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SO三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一、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组织(企业)申请三体系认证的基本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由独立法人授权的组织;

(2) 根据所用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文件化的管理体系;

(3) 该文件化系统已运行三个多月。认证审核前,根据文件要求至少进行了一次管理评审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

这三个系统既有个性又有共性。其共性是体系结构相同,运行模式相同,预防为主,均为文件化管理制度。因此,这三个认证体系的总体过程是相似的,但具体活动在不同的环节上是不同的。

二、三体系认证的基本流程如下:

1.认证前企业诊断:深入诊断企业管理体系现状,分析企业现状,寻求认证咨询机构帮助。

2.培训:对企业所有员工的培训贯穿于整个过程。

3.系统规划: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系统进行规划,确定政策和目标。

4.文件编制:编制系统管理手册及相关程序。

5.系统调试:根据系统要求,各部门有效进入系统调试阶段,验证系统是否完整适用,然后完善系统文件。

6.审核人:

(1) 内部审计

(2) 管理评审

7: 认证审核:申请认证,提交文件,接受认证机构的现场审核。

8: 企业认证:企业通过审核,取得认证证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