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运动速干裤细节工艺流行趋势
Charlotte 2022-08-09

简介

从健身跑步运动的兴起,到近日刘畊宏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越来越来多人加入健身当中,使得人们对裤装的舒适及功能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吸汗、除味、透气以及四向弹力的特点是必须包含的,使用具有良好回弹性和速干性面料保证运动后的舒适性,在裤装的设计中,使用能够在运动过程中达到排汗、控温、速干为一体的功能性面料,在面观上也要有所创新,设计上应注重脚边,材质拼接,口袋等元素提升单品质感。

 

多样脚口

速干短裤在23/24秋冬注重脚口滚边、包边、压胶边形式的轮廓线设计,不仅可以用材质或色彩拼接,也可以用于服装结构外观剪裁的强化。通过使用此类抢眼细节,以商业化的方式更新应季关键单品和主打款。

 

异质拼接

23/24秋冬,在速干裤的工艺细节中,更加注重材质的多元化的展现,通过网眼材质的拼接增强排汗透气外,也可利用滞销面料打造拼接设计,建议以单色制造低调对比效果。

 

褶皱肌理

在环保领域深耕创新技术非常必要,对绿色材质的投资也呈涨幅,海藻的运用在运动装上逐渐增加,其吸湿性,抑菌性能优良,可再生可降解性有着极好的手感和穿着舒适性,微穿孔的面料可带来极大程度的透气性和通风性,在面观上尝试百褶设计,玩转面料,为动感运动带来更好的支撑,令运动装流露低调但时尚的魅力,而百褶能很好地适应变化的身型和尺码。 

 海藻纤维 / 褶皱肌理 / 纳米微穿孔

 

印花混合短裤

简约的款型搭配印花外层,通过提升外层面料的质感和弹性,选用易于收纳、速干的轻量再生尼龙梭织布或尼龙等混合面料,而裤身使用高弹性速干面料,通过透视外层的设计及内外层花色的对比,打造个性超轻单品。

 

反光线条

反光线条在运动服装中的设计占重要地位,使用环保油墨制作服装反光条,从而确保360度能见度,尝试开发环保型夜光材料,在脚边处,膝盖前后位置加入反光线条,不仅强化功能性增强夜间可视性,同时升级了单品时尚感。

 

置物口袋

在训练或是跑步过程中能很好的为消费者提供置物口带的单品越来越重要,腰头的橡筋耳袢与后袋为训练者提供置挂毛巾的位置,以轻质透气的原则设计长裤或短裤,还可以在裤腰处加入体现视觉意趣和功能设计的元素,如外置防水拉链或隐藏口袋,呈现百搭造型。

 

更多关于细节工艺流行趋势的资料,可以在POP服装趋势网找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