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男装夹克部位细节工艺趋势
Charlotte 2023-01-27

目录

本篇报告聚焦于夹克外套单品各部位的工艺细节设计,以领部附加、层次肩部、前身袋装、后背加成、性能袖部等全方位的细节提供设计指导,结合与国际性前瞻品牌的最新发布及相关实用性工艺手法同时解读呈现,可重点关注与运用。

领部附加

精心的领部设计往往使得款式脱颖而出,与众不同,实用化防护的搭门设计、个性化的异材双层拼接设计、多款式风格的不规则解构拼接设计等,都带来个性化穿着感受,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穿搭需求。

层次肩部

肩部的设计往往会被忽视,新一季的开发重点可侧重于肩部的设计,如以下肩线与袖笼部位的双层结构设计、拼接边缘的嵌条塑形、肩部衣片的附片叠加、造型感的多层次结构,以及异材拼接等,让款式脱颖而出,抓住消费者的目光。

前身袋装

口袋的设计通常是夹克外套的重点设计细节,在本季可强化其功能性与巧妙化的细节设计,如体量感的双重立体贴袋、不规则造型设计、附加衣片式隐藏贴袋、衣片与贴袋解构化的结合设计等,可重点关注与运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