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男装卫衣舒适出“型”细节工艺趋势
Charlotte 2023-01-27

目录

卫衣作为百搭实用的四李单品在币场的影响力不容忽视,本篇报告主要通过防护领赔部、点睛肩部、拼接微解构、实用一袋及趣味绳带等方面来进行细节工艺的拓展,以实用人性及低调并存的细节点缀款式,打破卫衣简洁基础的固有印象,打造舒适又吸睛的白搭卫衣单品,诠释秋卫衣的时尚流行趋势。

防护领部

结合近几年来人们对于防护功能的需求,防护高领是本季卫衣开发中的一大细节亮点。双层设计在防护的同时增添款式的层次感,结合拉链使得卫衣更为实穿。防护高领与帽领结合,在防护的同时更显个性。

点睛肩部

在肩部袖窿处的设计创意备受各大设计师们的喜爱,异质拼接、拉链等被融入其中,营造出撞色分割的视觉感,同时拉链的加入增添了一抹实用属性与微机能感。

拼接微解构

以解构主义为理念进行设计,为使单品更加实用,弱化解构的夸张造型,本季运用堆叠设计、毛边装点等手法来强化解构边缘,打造酷感十足却又适合日常的卫衣单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