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女装格纹几何图案趋势
Charlotte 2023-01-27

目录

格纹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图案元素,设计师对它的创新从未停止,尝试多种设计手法为格纹图案注入新意。本篇报告以几何光晕、花卉格纹、色块感官的主题探索格纹几何图案在未来时尚的不同应用手法,寻找设计中的创新方向。

灵感来源

随着模糊感的兴起,“糊”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的新潮流,席卷各国时尚圈。格纹图案经过通过光感的弥散、水彩的晕染和像素画等手法演变出的失真格纹给人一种神秘感,尽显抽象的艺术之美。花卉图案作为女装中重要的元素之一,自身的视觉丰富性与格纹结合将为其注入新活力,给格纹的塑造提供了更多新颖的手法。

几何光晕

线条感格纹通过模糊手法处理,原本简单无趣的图案也变得艺术生动,明快的色彩碰撞带来别样的视觉潮流,线条间的交错配合晕染的感觉使画面更新颖丰富,极具设计感。

色块感官

几何色块组合拆分,交错排列营造出新颖的几何感,利用同色系色块的组合叠加形成像素感画面,略显复杂的同时带来视觉上的迷幻体验,设计感十足独显模糊时尚潮流。

花卉格纹

格纹与花卉的组合有着新鲜自然的亲切感,既丰富了格纹图案视觉感,又不似碎花般的复杂繁琐,局部手绘的花朵也增添了一丝趣味,为格纹注入新活力,寻求格纹创新上的多样性,打造时尚新颖的几何造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