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2024春夏女装时尚修身毛衫工艺趋势
Charlotte 2023-01-28

目录

2024春夏毛衫修身款式中,更加注重细节工艺设计,挖空设计成为重点关注设计手法,挖空元素的运用也更加多变,更具设计感和实用性,并且兼具美观性。领部设计经过各种变形使其更加时尚更具独特性和设计感。

异形领变形

异形领变形充分体现了几何美学和曲线之美,这种反常规异形设计方法在2024春夏毛衫设计中可重点关注。在设计过程中可多维思考,不规则领线提升设计感,梯形领、斜向V领和胸衣结构的领型等设计方向也可参考。

挖空设计

挖空设计在2024春夏修身款式中成为重点关注设计手法,挖空元素的运用也更加多变,更具设计感和可穿性。在进行挖空时更加注重挖空的形状和位置,挖空边缘工艺需要精致,腰部挖空凸显身材曲线,在款式设计时可以大胆想象,多样尝试。

修身运动

修身运动感的款式在2024春夏毛衫设计中需要重点关注,简单利落的造型打造运动感十足的款式风格,条纹或格纹提花提升设计感,打造复古运动风,解构帽衫设计新颖,可穿性强,运动感连衣裙活力十足。

穿插交叠

穿插交叠设计可用于在腰部解构交叠,修饰腰部曲线,提升设计感,或者使用织带在腰部进行穿插形成编织层次感,肩部交叠一字肩打造经典复古感,假两件交叠穿插打造复古未来感,穿插交叠的重点在于其统一性和时尚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