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23/24秋冬童装棉羽绒廓形趋势
uuwei 2022-08-17

目录

受户外运动风潮的影响,Gorpcore的风格服装是大势所趋。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大的庇护所,一个为灵魂提供完全自由的地方,一个完全放松自己的地方。山系户外系列服装在保暖的基础上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这一点让孩子们尽可能多地在大自然中度过时光,同时给孩子们带来温暖舒适的穿衣感受,因而Gorpcore风格的棉羽绒外套逐渐成为22/23秋冬外套的一大流行趋势。


灵感&氛围——小小探险家

以Toastie、Kuling、Didriksons等童装户外品牌的兴起,童装山系户外风格廓型的棉羽绒外套逐渐成为秋冬外套款式的一大热门。为了在儿童与环境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山系户外的风格也应运而生。无论是呼啸的风雨,还是多彩神秘的山灵,这几乎就像大自然正在为我们唱一首歌或告诉我们一个童话故事。宽松的羽绒夹克、工装风格、保暖的连体服、多样的马甲,为每个小探险家们从城市到山野,从山川到河流,实现多场景穿着的服装。


山系滑雪服一

山系户外羽绒服主要倡导实用主义风格,因而滑雪服型的棉羽绒款式是其一大热门单品。其最大的设计要素之一是其防雨防风面料的外部工装廓型加上羽绒内里的拼接,里外保暖与防风功能双结合大大提升服装的利用价值与实用性。而多色彩拼接与印花图案也为款式增添时尚气息,让简洁的款式变得设计感极强又不唐突,符合个性消费的需求。


山系滑雪服二

山系户外的特点是考虑结合保暖性与实用性的两大特性,在设计上加入多口袋、多拉链的设计满足户外运动的需求和便利,也满足了服装的装饰和功能性的需求。在AI RIDERS ON THE STORM的户外棉羽绒设计种融入了全拉链连帽和内置护目镜的特色设计,在时尚和功能之间做到完美平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