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23/24秋冬男装商务裤装细节工艺趋势
uuwei 2022-08-18

目录

本篇报告聚焦于商务裤装各个部位的工艺细节设计,细致到腰头、腰部口袋、腰身压褶、裤身细节、脚口等全面部位的工艺细节设计,结合与国际性前瞻品牌的最新发布及相关实用性工艺手法同时解读呈现,可重点关注与运用。


多面腰头

腰部的细节设计往往是裤装设计当中的重点部位,腰部腰头、带袢、门襟等关键部位则是设计细节的重点。如 Lemaire 的本布腰带设计;Dsquared2 的半腰带设计;Songzio 的侧门襟设计等,都具有良好的参考价值。同时侧药带袢收缩、局部的结构拼接等也是很好的设计方向。


腰部口袋

腰部口袋的设计也是重要的细节设计之一,如 JOEONE 本季的与斜门襟结合的单唇袋设计;Bluemarble 与 IN SILENCE 的结合纽扣可打开的折边角口袋设计;立体双贴袋设计,以及多层结构拼接设计等。同时简洁化口袋设计可以特殊线迹点缀,增强品质感。


腰身压褶

腰头部位的压褶设计也不可忽视,是打造裤装廓形的关键设计。如 J.W. Anderson 以对称双压褶设计,打造宽松直筒长裤廓形,简洁利落中不失细节亮点。Hermes 以简短双褶收量,打造包容性强又不失利落的裤装廓形。


裤身细节

裤身的设计也尤为关键,好的细节能为简单的裤身结构增添独特亮点。正前身等多部位贴袋、膝盖部位的防护拼接叠加及拉链自由开合设计、量感的压褶及质感裤中烫线等,都能为简单的裤身增添不可忽视的亮点设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