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2024春夏男装毛衫线面设计细节趋势
uuwei 2022-08-18

目录

男装毛衫线面设计以轻商务风格为主,套衫、T恤、POLO、开衫是重点设计单品。款式设计以领部细节、线条装饰、线面组合、块面碰撞为新季重点设计方向,而ZILLI将线面结合品牌图标呈现多样化设计,需重点关注。


领部线条

线条在领部的装饰点缀为简洁基础的毛衫款式打造设计亮点,线条色彩间的撞色搭配呈现更加年轻的款式。手缝线迹的运用增加单品手工感,增加款式精致性。


线条装饰

线条在门襟、肩线、下摆处的点缀设计具有强化结构线的作用,而在衣身上的线条则呈现画面分割效果,丰富款式画面。开衫和V领套衫中线条的点缀打造更加年轻的款式,更适用于学院风单品设计。


线面组合

线面之间的组合设计打造样化款式外观,色块与线条的结合分割画面布局,同时搭配色彩变化呈现块面化设计。线面设计通过提花工艺呈现斑驳效果打造历久质感,增加款式设计感。


色块碰撞

色块的组合碰撞通过色彩变化增加款式设计两单,基础的提花工艺成为色块主要表现形式,同时可以增加针法点缀增加款式细节,凸显精致调性。而徽章的点缀设计为款式增添休闲氛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