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靠谱!偏锋网络顺利下证ICP+EDI,成功增加多项营业范围,依法
偏锋网络 2023-04-07

经过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同意变更经营范围,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最新的经营范围如下:

 

南阳偏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日用百货销售;初级农产品收购;新鲜水果零售;电子产品销售;互联网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家用电器研发;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通讯设备修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翻译服务;电影摄制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票务代理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助设备零售;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广告制作;数字广告制作;数字广告发布;数字广告设计、代理;物联网应用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农副产品销售;法律咨询(不含依法须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的业务);商标代理;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科技中介服务;财务咨询;税务服务;认证咨询;供应链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运行效能评估服务;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代理记账;认证服务;专利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ICP+ED申请近半年,偏锋公司坚持依法依规经营,支持对公、发票、合同,新老客户可放心下单合作。经过当地工信局审核,同意向南阳偏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颁发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的相关证书:信息服务业务和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许可证编号为豫B2-20230295。证书如下: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疫情过后的经济复苏环境中以及AI发展如日中天的新形势下,偏锋网络依法审批了更多经营业务范围,也成功办理了icp许可证,各项资质齐全,支持对公、合同、发票。

公司每位同仁竭尽全力,合规经营,协助商企客户做好网络外包等相关工作,欢迎新老客户随时来询。

原文链接:https://pianfeng.cn/news/dt/822.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