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液态喵工作室荣获优秀未来游戏制作团队~
液态喵游戏 2022-12-29

2022年12月26日,由游戏日报、游理游据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游戏行业金口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 液态喵工作室 荣获银奖 ✦

液态喵工作室荣获本届优秀未来游戏制作团队银奖,有些遗憾的是,本届评选盛典并未对该奖项的金奖制作团队做出评选。


✦ 参赛作品《Messy Up》 ✦

《Messy Up》是一款Party Games,核心玩法是让两位玩家同时扮演宠物猫与狗,以它们的视角去对“拆家、捣乱”等行为进行解释,游戏风格比较轻松愉悦,而且整体完成度也比较高,得益于此,在此次【2022优秀未来游戏制作团队奖】评选中,该作得到了多位专业评委的重点关注。


✦ 评委点评《Messy Up》 ✦

在点评环节,评委对游戏的完成度和细节打磨做出了肯定,然后从市场运营、游戏设计和产品优化等多个角度对《MessyUp》进行分析,给予了建议和鼓励,希望《Messy Up》好好打磨,修炼好内功,更具有竞争力。

中共湖南省省委宣传部游戏版号审查专家,长沙师范学院副教授王至老师针对美术细节给出了相关建议,建议在角色塑造上将目前的猫猫狗狗,做的更有辨识度一些,这样有助于形成品牌效应。

最后游理游据研究院的特邀评委曹旭,还从游戏玩法设计角度,给液态喵工作室提供了一个“镜像空间”的玩法设计思路,能够让产品更具有可玩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