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都在努力生活,生活让他们在靠近
是铁锤妹妹 2022-09-08

    疫情平稳了,解封了,人们都可以自由活动了。马上就是中秋节了。玲的内心总感觉说不出的,不太开心。整个人的能量很低沉,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做的事却调节不上去节奏。心里也有种莫名的火想发,却发不出来。

     上午在办公室,听到同事说她的女儿要结婚了,想到她的女儿比自己都小了几岁都快结婚了,内心的滋味五味陈杂的,有些许难过。后来,难过变得越来越大。像一面黑罩子,笼罩着玲。打开手机,看看自己喜欢的偶像,看到她亮亮的眼睛,“我也想有这么亮的眼睛,怎么才能眼睛里有光呢,是要心情好吗?还是对生活充满热爱呢?”玲这两天总是在思索这个问题。日子又开始过了,都说没有时间这回事,这句话要怎么理解呢?

     丞行依然在忙碌着工作,每天处理的事都是不同的,但又好像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样的。只是偶尔在喝咖啡的间隙,在洗手的瞬间,在走路的某个时刻,脑子里会闪现出那张面孔,笑颜灿烂又有点假笑的女孩,短头发时透出了文艺和清冷,似乎心里装了很多事,带着些孤独,丞行想,如果能让她多笑笑,是好看的。想完了这个念头,又有些吃惊,怎么会想她呢?

     这两天睡的挺开心,梦的开心。梦里遇到了那个对的人,他就坐在我的身边,眼睛直接地看着我,看神中,是深沉,是认真,是郑重。对,是郑重。他的脸是长一点的,五官不算很帅,但是很长在我的点上。西装。问了我个问题,然后就直接的看着我。我有点怕了,躲了。心里也开心的。然后我好想起身走了,但还是记得他的样子。男人味的,成熟的,精干的。后来醒了,但是我知道,我的他在来到我身边的路上。玲想。

    马上中秋了,丞行突然想知道她是怎么过中秋的。每年和父母一起过中秋,免不了被唠叨。丞行想了一下,又马上被各种事打乱思绪,安排送礼,安排收礼,安排公司上上下下过节的事务,签了很多很多的字,月饼这种东西,他是什么兴趣吃的,她会喜欢吃月饼吗?他突然很好奇。不知道为什么,介绍给他的姑娘很多,只见过她两眼的照片,却总会想到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