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设计网】男装防晒服细节工艺设计趋势-硬核防晒
464fgyhc 2022-11-24


目录

防晒夹克契合了当下的实用功能趋势,正在从户外功能款式迈向时尚设计,但也同时保留重要的功能性元素,材质上除了满足防紫外线,透气性功能性外,要朝多功能方向发展,如:防蚊虫、防泼水,抗皱性,抗菌以及凉感的功能性面料与细节,在呈现当下流行元素与设计上,加入精致的设计细节,如可收纳口袋、衣袖、和加长帽檐以及不同材质拼接形成的鲜明的对比。

遮阳帽檐

通过加宽帽檐的设计,有效防护额头以及脸部区域,增加防雨和防晒面积,可拆卸帽檐更新实用细节,也适合长时间户外活动,抽绳的花边波浪增添外观意趣,帽中可调节绳带提升贴合度。

可拆卸帽檐 / 冰丝凉感 / 莱卡高弹面料 / 面部防护

收纳口袋

实用口袋将成为各品类的常见细节,通过后背或侧缝的口袋,可快速打包至口袋内,出行携带更为方便,独立配套的小腰包可作搭配小件,将经典的户外单品注入时尚气息。

自收纳 / 便携小包 / 轻薄透气 / 防泼水

精致袖口

袖部细节与简约实用性相结合,利用网眼弹力织带或是透明的轻质弹力织带等辅料来提升单品精致度,比传统的平行袖口多出的扇形结构,搭配弹力袖口,可防风防水,实现实用多样化。

弹力网眼织带 / 透明弹力织带 / 可拆卸袖子

袖部抽褶

连衣裙单品也在2022春夏中与各类单品层叠组合呈现,整体造型诠释错落的视觉效果、里外的对比关系,让原本柔和优雅的单品通过不同的穿搭方式表达出更多的情绪风格。为满足现代女性对新生活的精致要求,连衣裙单品的穿搭方式不再以单一的Onepiece呈现。

袖中抽褶 / 连背抽绳 / 袖口抽绳

放大口袋

本季在常规的口袋做了放大升级,搭配轻质长款廓形,工装口袋,兼具设计感和功能性, 通过魔术贴、拉链或橡筋绳与口袋细节结合,打造百搭多用性的设计,也可为基础简约单品增强现代感。

风琴口袋 / 多口袋设计 / 工装风

创意镂空

挖空的设计凸显了现代市场和年轻消费者的最新关注点,通过双臂,下脚等创意挖空呈现出人意料的局部设计,激光切割的镂花图案为经典镂空设计注入时尚感,打造入门款单品。

冲孔图案 / 局部镂空 / 露肩设计

异质拼接

除了面料的功能性外,更加注重材质的多元化的展现,除了拼接网纱外,新季更多的是采用与蕾丝面料或是花纹(图形)面料或是的拼接,考虑加入辅料元素的拼接,如螺纹,使得视觉对比层次更加个性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OP服装设计网—男装防晒服细节工艺设计趋势-硬核防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