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流行趋势网】国潮魅力男装T恤廓形流行趋势
464fgyhc 2023-01-30


综述

随着男装国潮品牌一个个陆续走向国际舞台,人们也越来越开始关注起国潮风男装,T恤作为男装春夏季的一个重要核心单品,国潮品牌也不例外。在2021春夏季里宽版直身中袖版型无疑成为了一个重要的T恤廓形,通过与不同的细节设计手法相结合,以及扎染面料的融入,将国潮魅力在T恤上完美地绽放。此外,连帽短袖与圆领两节袖设计的宽版T恤也将成为2021春夏季里值得关注的两个重要国潮T恤廓形。

宽版直身中袖圆领T恤

宽版直身中袖圆领T恤绝对是2021春夏T恤廓形的一个关键词,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开始关注到这一T恤廓形,出于这一版型对于体型优势的特点,也深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织带、刺绣、机能口袋、拼接以及字母印花,宽松的直身版型配合这些不同的细节工艺设计不但增添了不少潮味,还凸显出Z世代下男生的酷帅感。

宽版直身扎染圆领T恤

扎染技术是一个十分古老的织物印染技术,通过特殊的工具与技术,将色彩印染在织物的表面,有单色、双色,还有多色扎染,一般会最终在织物表面留下非常自然的晕色渐变效果。出于对扎染这种具有独特美感的喜好,很多国潮品牌如:Cabbeen等,都纷纷开始设计带有国潮味的扎染T恤。此外,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如今的扎染技术已经打破了常规可以通过数码印花等现代技术做到这一古老的印染效果。

汉字宽版圆领短袖T恤

中国的汉字有着悠久的历史,作为图案一直也是国潮T恤的首选元素,不同工艺的组合让汉字元素在国潮T恤里发挥着独特的视觉魅力,结合当下最有热度的宽版短袖T恤廓形,让街潮风与东方文化在2021春夏完美混合在一起。

宽版连帽短袖套头T恤

宽版连帽短袖廓形的套头T恤越来越受到当下年轻男士的喜好,相对于秋冬季的连帽卫衣而言,短袖连帽套头T恤材质更为轻薄,更适合春夏季男士出街穿着,通过结合不同的细节设计手法,或印花、或机能口袋,从而凸显出国潮连帽短袖T恤的独特魅力。

两节袖圆领宽版T恤

随着叠穿T恤的潮流越来越风靡,不少国潮品牌以及设计师们也开始纷纷设计一些类似于叠穿一样效果的宽版圆领T恤。充满朝气的假两件式两节袖设计,通过撞色与异质拼接的设计手法为这一廓形的国潮T恤注入了活力感以及年轻气息,深得年轻市场的喜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OP流行趋势网—国潮魅力男装T恤廓形流行趋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