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流行趋势网】化学实验室minichoc童装设计师品牌流行
464fgyhc 2023-01-30

品牌动态

在那灰白的实验室,冰冷的机器,沉寂的空气氛围,一切似乎是冷静和压抑。而那些装载着五颜六色的液体和奇怪物质的器皿里,却藏着一个丰富而庞大的微生物世界!在19/20秋冬让我们跟随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minichoc的CHOC BABY们,一起走进这个奇妙的世界吧。

choc运动场

滑滑梯,拍皮球,各种玩具的大战......身着大红色、宝石蓝、象牙白、黑曜色服装的CHOCBABY在运动场上玩的不亦乐乎。个性拼接,好看的文字以织带、文字印花的形式给孩子们带来了酷酷的感受。小心!此时正有一群坏细菌,在悄悄靠近哦!

微生物实验室

坏坏的细菌会让小朋友们肚子疼,发高烧,浑身难受。小朋友们决定找出这个大坏蛋,在显微镜下这个大坏蛋居然有各种各样的模样,设计师将这些细菌的模样画了出来,以图案的形式用于款式当中,或是整齐排列、或是绣花,用在小女孩的服装上居然有点萌趣可爱。

微生物实验室

发现小细菌当然也有小男孩们的功劳,小男孩的细菌当然要更加厉害了,你看这些小细菌还会自己做实验呢。

潮酷的时空穿越

发现了小细菌的CHOCBABY似乎是穿梭至了一个平行点到的空间。在这边,时间时而静止,时而波动。身上的夹克外套、整片批图印记,这不单单是个性拼贴的时装艺术,那一个个片段画面,装饰的文字似乎记录了穿越的全过程。

更多卫衣款式推荐

卫衣作为秋冬季节minichoc的重要穿搭单品,不管是与半裙穿搭,喇叭裤能轻松搭配各种造型,童趣的团以印花、绣花的形式融入款式给人带来天真随性、舒适的视觉感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OP流行趋势网—化学实验室minichoc童装设计师品牌流行款式分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