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链动2+1现成案例(复购奖励模式)
nft数藏平台 2023-05-04

  链动2+1的运作方式,就是要以销售为基础上组建一个团队。是目前用户裂变最快的商业模式,链动2+1的运作模式,是一种合乎逻辑的运作方式,它可以让平台与用户共享利润,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可以享受到打折优惠,也可以让消费者得到客观的收入,从而提升用户的活跃度,提升平台的持续经营能力。


  链动2+1现成案例(复购奖励模式),(田经理,1322可-微6100-电312),详细了解系统开发方案详情(费用、工期、模式、制度、功能等等),APP小程序公众号开发,有现成案例可参考,也可按需求开发。200团队,欢迎咨询~,欢迎实地考察~(10年经验技术娴熟)


  艾倍生系统开发(雪长生模式),甄视康模式开发(理视康系统开发),微商分销系统开发(云仓模式),链动2+1系统开发公司(复购见单奖励),链动2+1小程序APP开发(广州公司),链动2+1模式小程序开发(源码现成系统),


  链动2+1模式优势


  ①规则简单


  推荐两个经纪人获得各100元直推奖励,上级预留2个经纪人。此时,经纪人升级成为老板。推荐第三个经纪人可以获得200元奖励和100元推荐奖励,直接推送N个经纪人可以获得N*300奖励。代理推荐用户下单成为新经纪人,老板可获得200元奖金。


  ②快速裂变


  推荐经纪人奖励丰厚,快速赚钱。通过社交分享,用户裂变的规模和速度不断提升。


  ③丰厚奖励


  除了直推,见点奖励外,还有等级奖励和援助资金


  ④合法透明


  结语: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必须满足两个最基本的条件。一是能够解决流量问题,二是能够解决模式的连续性问题。各种奖励方式鼓励用户参与赚钱,同时通过社交关系持续分享消费也解决了模式的可持续性。


  除了一个良好的模式,当然也需要一个配套的工具和系统,来实现裂变的模式,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采购一套超级分销系统,来满足裂变模型的落地,清晰的记录着每一个“代言人”“股东”“合伙人”所发展的客户,上下级关系清晰,并且更能激励合伙人去主动做裂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