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L】灯塔
江水寒 2023-03-29

      “你真的要去参加《旅星》吗?”


  “嗯。”祁歌坚定的点点头,“我想试试,不想后悔。”


  孙煜辰深深叹了口气,“这样也好,到时候可以直接来我公司。”


  祁歌没有回答,只是一动不动的望着海平面上的那座小岛。


  旅星岛坐落于A市的最东边,面积并不算宽广,但是四周环海,建筑物稀少,所以视野开阔,站在高处基本能俯瞰整座岛的面貌。而从上往下看,正好是一颗星星的形状,所以命名为“旅星岛”。


  祁歌早在五月报了名,七月份收到通知参加了海选,虽然舞蹈有些拉垮,但好在唱歌很厉害。勉强通过后节目组也发来了消息,九月尾开始正式录制。  


  祁歌是在海选的当天被白亦行邀请加入临时组成的团队,他本来不想加入。如果他因为自己没发挥好而离开的话不会有任何遗憾,但如果从个人变成一个团体,这对他来说增加了好几倍的压力。而且还需要跟不熟悉的人打交道,但是想到以后还需要跟一堆人住在一起,免不了碰面,这样一想提前认识些朋友也不错。


  白亦行为人很热情,也很会照顾他的情绪,两个人聊了几句,慢慢的打消了他的顾虑,也就同意加入团体了。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祁歌经过了三个月的训练,总算稍微驯服了四肢,在团队中跳起舞来不会太过突兀。


   只是队形的排列有些头疼,祁歌的身高在里面有些‘格格不入’,白亦行虽然不高,但是垫个增高鞋垫也能勉强达到一米八,其他两个队友光净身高就已经一米八往上了,甚至还有一个一米九,而祁歌只有一米七二,每次站位都需要格外注意,稍微不小心就可能完全挡住他。


  在上岛的前一天,队友都回家收拾行李跟家人告别,祁歌却提前一天到达了集合地的酒店。在达到A市的机场后,祁歌算是涨了见识,粉丝们举着灯牌疯狂叫喊,保安将一行人围在中间,艰难地向前走,整个机场围得水泄不通,机场的工作人员只能给其他人开辟了另一条通道。


  “项昊空!”一声尖锐刺耳的叫声,引得周围的人都扭头看了过去。


  祁歌自然也不例外,特意伸长脖子往那看,那人包的严严实实,一副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剩下一半被口罩遮住了。


  看到这些他只能感慨一句:粉丝真厉害,这都能认出来。


  到达酒店后,祁歌看着对面的那座小岛,用手指一遍遍描绘着小岛的形状,心里既期待又恐慌,不过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不会后悔来这一趟。


  十月的风将一百个少年人的炽热梦想带到了旅星岛,也使得这座有些凉意的小岛变得热闹非凡。


  为了这次的录影,节目组把酒店改造成了类似学生宿舍一样的格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带着行李箱住了进去。


  祁歌很幸运的和白亦行以及其他两个队友住到了一个四人间,虽然白亦行很好相处,但是另一个队友崔栎总是对他带些敌意,一直故意挑他的刺,所以祁歌总是躲着他。


  好在两人不是上下铺,中间还隔着一条过道,这也让他稍微放下了心。


 “请各位学员马上到大厅集合。”祁歌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叫出声,被旁边的崔栎扫了一眼,心里蹬的一下,默默低下了头。


  大家的动作都很快,陆续到达大厅后,工作人员交代了安全需知。也通知了舞台首秀在两个小时后就要开始录制,让他们回宿舍准备,之后按照宿舍号依次坐大巴车去到录影棚。


  大家都很兴奋,迫不及待的回宿舍换上演出服,兴冲冲的坐着大巴车去到了录影棚。


  录影棚并不远,走着去也花不了几分钟,只是有些选手自带流量,不免会招来粉丝和代拍,所以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防止造型泄露。


  学员到达后需要按照团体的形式分批进入,祁歌这组的出场有些靠后,本以为越到后面大家的热情越低,结果却截然相反。他们出场的时候居然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时祁歌才知道崔栎来自M国最大的娱乐公司,难怪脾气这么差。


  黎嘉木:“三、二、一。”


  四个人齐刷刷的大喊:“大家好,我们是wings。”


  黎嘉木:“大家好,我是wings的队长,我叫黎嘉木。”


  崔栎:“大家好,我叫崔栎,在队里负责rap。”


  白亦行:“大家好,我叫白亦行,在队里负责dance。”


  祁歌:“大家好,我叫祁歌,在队里负责vocal。”


  舞台的对面是一个三角形的座位分布结构,最上面的特殊座位便是这次的出道位,祁歌数了数总共是9个。


  第一组的进来的人应导演的要求担当起了主持人的角色,帮他们cue了流程,让他们开始选座位。


  祁歌和其他人正商量着要坐到哪里,就看见崔栎直接越过他们坐到了第五名的座位上。


  在一阵惊呼中,祁歌也找到了地方坐着。


  “你好,我叫武烨霖。”前面的人扭过头来跟他打招呼。


  “你好,我叫祁歌。”


  “咱俩坐一个大巴车过来的,我就坐在你的后面。”


  祁歌看着眼前这张面孔想了想,实在记不起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你长的真的好可爱,笑起来更可爱了。”


  祁歌是标准的带着些婴儿肥的小瓜子脸,但是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黑珍珠,嘴角时常上扬,永远都会给人一种乐呵呵的感觉。


  再结合他那身高,也难怪有人觉得他才十四五岁了。


  不过哪个男人会喜欢被说可爱。


  祁歌扶额:“谢谢。”


  武烨霖看出来祁歌不喜欢这个词,慌乱的摆手:“抱歉,我没有其他意思。”


  “没关系,可能是我长的比较矮,所以才会有这种错觉吧。”


  武烨霖还想解释,嘴还没张开就被祁歌打断:“下一组要登场了。”


  他只好摸摸鼻子,尴尬的转回去。


  来参加选秀的人外貌条件都很优秀,而这也是祁歌所担心的,整个录影棚他是最矮的。身高所带来的天然劣势,他也只能通过不断的努力去弥补。


  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在漫长的等待中,竟然迎来了自己的难兄难弟,只是这位难兄难弟样貌有些雌雄莫辨。


  习星辰留着一头红色长发,再搭配上精致的妆容,长长的眼线中透着一丝媚态,祁歌都有一瞬间的恍惚,以为眼前是个女生。


  “Hello,大家好,我叫习星辰,是清越公司的练习生,在队里负责vocal。”说完还向座位席做了一个wink。


  座位席上的学员有好多都捂着心脏,大喊受不了。


  祁歌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赞叹他长的很漂亮,同时也担忧自己跟他会不会撞型,毕竟两人的身高差不多,也都是vocal。


  录影是个很枯燥的工作,尤其到了后半夜,学员陆陆续续的登场,其中帅哥自然不少,到后面审美已经麻木了。祁歌开始在座位上练习等会要表演的节目,一段时间后突然听见大家一阵惊呼,他的目光自然也顺着众人的目光看去。


  台上的人有一双极好看的桃花眼,但是从瞳孔中透出的目光并不含情,反而有些冷漠,祁歌形容不上来他的长相,但肯定男女通吃,即使他什么都不做,只是站在那里,就能让无数人主动靠近。


  摸着自己的脸,再摸摸自己的心脏,这个人完完全全踩在了自己的审美点上,要不是因为自己是个男的,差点就因为一张脸沦陷了。


  “大家好,我是褚翊,个人练习生。”精致的脸上看不见一丝情绪波动,说罢他便顺着大家的目光走下台,座位席目前只剩下第一位和第二位还没有人选,


  在大家震惊的目光中,淡然的坐到了第一名的位置,这也使得很多人对他的实力产生了兴趣,毕竟最后出场的可是当红流量小生。


  项昊空刚上台的时候,祁歌没有认出来是谁,毕竟上次看见他的时候裹得严严实实的,直到他自己介绍了名字,这才想起来是那个机场碰见的明显。


  祁歌没想到项昊空会来参加这档节目,毕竟参加节目是为了出名,他已经有了流量,应该没有必要来参加这档节目。


  不过此时此刻祁歌顾不得思考这些,因为项昊空和褚翊之间的火药味已经蔓延到全场了,一百多双眼睛盯着他们之间碰撞出来的火花。


  “兄弟,第一名的位置可以让给我吗?”项昊空隔空喊话。


  “不能。”褚翊歪了歪脑袋,漫不经心的说道。


  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先不说项昊空实力如何,人家的粉丝基础在那摆着,去惹一个皇族,这人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果然项昊空在听到他的话后,表情僵了一下,不过很快便恢复了,微笑着没再说话,径直走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坐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