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生活,就是过的一种心情”

“过着每一天,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人说:“幸福不是终点,而是一种新的开始。”有人说:“当你觉得生活很美好,活着就有动力;当你觉得生活不太好,也会努力生活。”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和态度。而我们要做好的,就是不断尝试和改变新的东西。人活着本身是不容易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地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但如果你希望过上更好更幸福的生活,就要学会好好地爱自己。只有懂得爱自己才能学会爱这个世界,把生活过得更好!

我也常常会累,也常常会心情浮燥,常常在一些早已过去的回忆里念念不忘;常常因为将心情投入了哪段文、或者是哪首歌而引发了些感慨;也很容易陷入别人的情绪或别人的故事;所以,也总是絮絮着些忧伤。

实际生活,却是在甩甩打打中过得简单而痛快,并没让哪种琐事牵拌着情绪过日子,也不让太多杂七杂八的事乱了心绪,所以,生活有时候尽管会忙碌些繁琐些,心却并不累。

过日子,真的就是个心情,歌里唱的,剧中演的,或许会有那么点滴的情绪影射,却不是完全属于自己的,感慨过之后,就好好过自己的日子,无非就是一家老小,无非就是家庭工作,而一切的一切,最终无非都落在了“心情”二字之上。

生活中,我们总是在不断地追求,也在不停地失去。我们只有懂得放弃,才能获得更多。我们要懂得放弃的人和事也很多,只有学会放弃那些不重要的人和事。湖南企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小韩说当你想要得到更多的东西时,要学会对自己说“我可以做到”!当你觉得你已经拥有了很多时,千万不要把它当做理所当然才行。学会正确选择自己的路,也不要把自己的路当作全部。

过日子,调整好心态,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么样的困难,不管什么样的挫折,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忧伤和埋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唯有积极面对。

正如很多人所说的,笑对人生,这,就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当我们努力地克服了自身的狭隘自私,当我们努力地学习了感恩和知足,当我们努力地懂得了宽容与微笑,那么,简单而开心的生活便离我们不会遥远。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说:“我对自己很失望,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但他们可能不知道,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就像苏芩说的那样:“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好好爱自己吧,生活很苦,要懂得去品尝生活中的苦与乐;也要学会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快乐。

心情的颜色是活泼热烈的红色,是生机盎然的绿色,是尊贵华丽的黄色,好好地,用这种种颜色做心情,来书写生活,不要让它变得灰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