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球高考非典型阅读体2
夕凪 2023-03-10

      有个强硬派的监考官出声:“你们......不是,早说啊,是自己人还吵什么?”

      温和派的人出口:“那傻逼系统可精明了,明面上摆出来,等同于找死。”

      强硬派的一些人眼神哀怨的看着他们,温和派被看的有些心虚。

      有人说了句:“主考官是系统代言人,一心向着系统的,怎么会和我们一派......”

      声音不大,但在场的人都能听到。气氛沉了下去......

     游惑微不可察皱了皱眉,以至于当秦究心情不好看向他时,他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就好像那说的不是他。

      秦究移开眼,但内心不由的生出烦闷,没来由的烦躁与气愤。

      游惑不是会解释的性子,就任由别人误会。这一点楚月是知道的,所以当气氛沉下去时,她才想着开口解释。

      但事情的发展超出了预料。

      洛希的神色阴沉下去,连带着整个空间也变的压抑,恐怖。她死死盯着说话的那名监考官,突然,一道白光以快到不可思议的速度朝他袭取,顿时他整个人都飘了起来,表情痛苦。

      众人惊恐的看着她。

      游惑愣住了,不是因为洛希,毕竟他早就知道洛希肯定不是普通人。使他愣住的是脑海里的声音,“考官A,快叫停她!不然那人会死的!这只有你能做到。”

      “停下。”游惑冷冷的声音传来。

      听到这声音,洛希愣了愣,随即停了下来。那名监考官被放下来时,已经奄奄一息了。

      她看了看游惑,又看着其余被震惊监考官,说:“考官A是我的底线,希望别再有人对他出言不逊。”

     游惑楞了一下,说了句“谢谢”。

     洛希笑笑,说:“游大佬不必客气。况且你并没做错什么,你不必忍下什么,没人有资格定义你是什么样的人,他们不知到你的过去,不知道你的未来,他们看到的不过是最表相的东西,是最浅的的一面。你要相信,你的背后有人在的,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很多人喜爱着你。所以,你不需要默默承受着。放心吧,出去以后,你便不需要再垂下目光,不需要再隐藏什么了。他也会想起一切的”

      游惑听后,心里一愣,浅浅的笑了一下。

      他的笑如同和煦的春风,动人心弦。

      所有人都愣了。

      秦究有些错愕,他想:考官A笑起来很还看。但转念一想:游惑笑是因为那个叫洛希的可疑人,暗暗的不爽滋上心头。

      他带着鬼都不知道的原因,对游惑说:“主考官还真是不见外,这才多久,连来路不明的人都能让您一展笑颜了。”

      游惑收了笑,看向秦究。

      嗯,好浓的醋味。

      众人看着洛希,但又想到秦究在系统里的操作,一时竟不知道是秦究会惨一点,还是洛希惨一点。

      洛希看着秦究,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然会说:“‘希’就那样吧。”

      秦究饶有兴趣的看着洛希,他倒要看看洛希会干什么。

      游惑看着这两个人,心里只觉好笑。

      空间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

      【现在这个地方,你们是虚影,我才是真实。外面有等我的人,他也是真实。】

      空间内,游惑的声音响起。

      众人有些惊讶,这话看起来很正常,为什么听起来有些......暧昧......

      秦究脸色有些难看。

      【你们不正当关系只罚一个?】又是熟悉的声音。但这次表明的更清楚。

      监考官心里的猜想得到了证实——考官A谈恋爱了。

      得,秦究脸色更难看了。

      在无人知道的地方,楚月笑了起来。

       高齐则是在为好友感到高兴,:“A,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游惑想了想,说:“有。”

       得到正主的验证,监考官们又一次震惊了。

       赵嘉彤想了想,说:“怪不得楚月说洛希不可能了,原来是主考官有喜欢的的人了。”

       有监考官说:“罚不正当关系,难不成考官A喜欢的是名考生?”

       洛希出声:“这是未来发生的事哦。”说完,洛希朝秦究得意的看了一眼,得,秦究脸色更黑了。

       赵嘉彤问:“那洛希姑娘能说说主考官未来恋人的身份吗?”

       洛希说:“可以呢。那人是监考官001。并且游大佬和他的爱人相恋了三次呢。”

       不少人在想:三次啊,这是得多么深的情啊。

       楚月问:“未来监考官都是用数字排号的吗?”

       洛希回答说:“是的。”

       见还有人想问,洛希说:“接着看吧,你们想知道的事,后面会有的。”

       游惑看了眼秦究,他的脸色还是很阴沉。

       


呼~更新啦!这周放两天,明天再更新一章吧。       


推荐文章
评论(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