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分享购”模式打造流量与资源共同实现的商业模式
商业那点事 2023-02-06

如果有一个平台,将所有的主要消费平台都连接起来,然后在各个大的平台上进行交易, 然后就能拿到折扣,你会不会心动?分享购就能达到以上的效果,而这款模式的积分就是大的亮点,可以兑换奖励,并且还附带了一句话:“63天,手把手地教你月薪十万”,是不是很吸引人?


分享购大的特点,就是能够给用户持续的好处,综合省钱的平台


用户购买商品就会产生四种奖励:自购奖、分享奖、区域奖、平台收益:


自购奖:自己购买商品可以获得返佣奖励。


分享奖:通过自己购买商品,可以将当笔消费的40%的佣金作为分享奖励给到自己的上级用户,第几笔消费就给到第几位上级。


区域奖:以每一位用户的收货地址为导向,设每一个区域设置一位区域代理,该地区的每一笔消费的10%的佣金将会给到该区域合伙人。


平台则只收获其中的10%的佣金奖励。


结合上面的会员机制来说就是——“平台帮你组建团队,团队人数指数增加,收益每月持续增加,一劳永逸,管道收入!”


有一个数据很惊人,截止2022年季度中国有8.2亿的负债者,这其中有百分之42.3的人处于逾期状态。如果换成以前大家都不缺钱的情况下,可能对于省那几块几十块钱来说不在乎,但是现在呢?加上前段时间上海疫情,让我们半个中国的物流都瘫痪,很多人无法网购,只要等待疫情缓和,将迎来网购用户报复性消费,这也是乐分享爆发的佳时机点。


互联网瞬息万变,要设计一套合理合规的商业模式,是至关重要的,这套模式就是采用【公排机制】+【五五滑落】+【九阶会员】+【滚动收益】


①公排机制:

由2维码或者上级手机号注册的,自动排入这个手机号的下级,如果无推荐码、无推荐人,则由系统来统一进行公排。


②五五滑落:

每个用户ID下面,只能拥有5个下级,当第6个下级的时候,自动滑落到,下级的下级下面。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③九阶会员:

阶会员只有5个人,第二个就是25个,累计滑落多滑落会员数量9阶,之后滑落阶,9∶1循环往复


④滚动收益:

D一阶会员的D一笔佣金是给到你,第二阶会员的第二笔佣金是给到你,以此类推


欢迎热爱商业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并留言!

这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我们生活。

文章编辑:(WSY-001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