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共享购(嗨购)模式,如何实现“消费全返”与“消费增值”
商业那点事 2023-02-06

共享购,其实和嗨购差不太多基本原理,可是本公司技术人员,在这种模式基础上还加上及其修改了很多,让这种模式更为零风险、无泡沫塑料。


以下首部分为共享购模式概念、框架、和基础制度:


共享购有两个概念:分别是(1)卖货(2)消费投资


共享购商业模式三个身份:(1)商家(2)用户(3)平台


共享购商业模式两种资产:(1)共享值(2)共享积分


共享购商业模式业务逻辑:(1)消费者消费10倍共享值(2)商家消费的2倍共享值


用户获得共享值条件:(1)注册送共享值,共享值产生共享积分,共享值需要购买VIP区的礼包激活


(2)购买产品


商户获得共享值条件:(1)交易市场购买(2)交易平台购买


产品让利百分之10%


例如产品1000元零售价,用户在平台注册可得10共享值,用户购买产品,商家可得(1)让利10% 1000*10%*2倍=200共享值


(2)产品成本


平台-消费者:(1)得产品(2)让利10%1000*10%*10倍=1000共享值


以上是共享购模式的核心内容。



共享购模式的优势


1.商家让利越多,用户越消费。商家越舍越得!


2.消费者越消费,获取共享值越多,现金价值越多,消费者越花越有!


3.参与商家越多,总体让利总额越大,消耗共享贝总量越大,需求共享贝的量越来越大,而每日空投体量不变,共享贝供不应求,价格越来越高。


4.:促进新消费,让消费者消费无忧,消费无痛,消费就等于收益,消费就等于赚钱,消费就于创业。消费者变消费商。


5.消费就送共享值的商业模式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实体企业去库存!实现了引流、锁客、复购的核心竞争力,形成强大优势。


生态体系的形成:


消费者和创业者通过分享及消费获取共享值,从而获取共享积分。经营者通过为消费者让利的同时也可获得共享值,从而达到增加流量、提升复购率的引流锁客效果。


同时共享积分每日空投,根据让利额等量销毁共享积分,形成共享值一路增长,共享积分逐渐递减,终共享积分供不应求。


增加共享积分价值=减少共享值价值


欢迎热爱商业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并留言!

这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我们生活。

文章编辑:(WSY-001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