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狂飙】大哥和大嫂的恋爱|我此生只有陈书婷一个女人(九)
猪の背影 2023-03-22

帝豪花园陈书婷家。

陈书婷看着眼前双手捧着戒指,单膝跪地的高启强,一时竟惊讶地说不出话。求婚这种事情在她的人生中并非第一次,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有些憨厚,面露紧张

的男人,她不知怎么地也跟着紧张和激动了起来。高启强不敢看向陈书婷的眼睛,假装扭头看向窗外,眼睛却时不时地瞟向她,想看她的反应。窗外一阵阵春风吹过,花草被微风拂动着。陈书婷的心也像这些花草一般原本平静的内心被某种突如而来的情感带动下泛起阵阵涟漪。

她又快速让自己冷静了下来,从小的成长经历,让她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可以让自己保持镇定。她有些疑惑地问高启强:“你想和我结婚?是因为老爹吗?”

“什么老爹?老爹的确说如果我们俩结婚他会送我们一套房子住。”高启强不明白陈书婷在说什么,老实地回答道。

陈书婷无奈地笑了笑:“我不是说这个。我的意思是,你想跟我结婚是因为建工集团这份产业吗?”

“不是。”

陈书婷惊讶于高启强的斩钉截铁:“难不成你是真的喜欢我?”

“书婷,”高启强的语气变得十分温柔,“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喜欢我什么?我老公走还没一年,我还有个孩子。”陈书婷有些不太相信,为了泰叔的资源而想要和她结婚的人太多了,虽然陈书婷中意高启强,但是她不相信他没有二心。

“确实,我一开始去找你是因为我想认识泰叔,我想有更好的事业。但是我们相处了这么久,在喜欢你这件事情上我是真心的。我觉得你聪明,漂亮,又有品味。虽然看着狠心危险,但是其实很善良,对人很好的。如果没有你的聪明相助,我们也不可能这么快得找他徐江,可能我和我弟弟命都没有了。”高启强认真地回答道,在这么重要的时刻,这一次他想遵从自己的内心,“对于我来说,你有没有孩子,结没结过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未来是不是和你一起度过的。”

陈书婷听完高启强的一番话原本警惕的神情也有些放松了下来,她的心里有一丝窃喜,好久没有人向她这么神情的告白了,她开始逐渐相信高启强是真心的。

但她仍然还有一些疑虑。她知道以她的身份,再次结婚还是要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在我答应你求婚之前,我还是要问一下晓晨的意见,毕竟给他再找个爸爸,不知道孩子同意不同意。”

“没问题,没问题。”高启强有些欣喜若狂地说道,“确实晓晨的意见很重要,我会努力让晓晨接受我的,我可以等没关系的。”

“还有一件事情。晓晨他还是个孩子,我如果和你结婚已经很伤害他了,如果我们结婚了,从政策上是可以再要一个小孩的。但是我怕跟你再要个孩子,会影响晓晨的心理,让孩子觉得会不会妈妈不爱他了。所以为了晓晨的健康成长,如果和我结婚,我是不会再要一个孩子的,这种情况你可以接受吗?”

“没问题,我答应你。”高启强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我也很喜欢晓晨,晓晨挺可爱的,孩子的健康成长的是第一位的,我们就养晓晨这一个小孩,积极响应国家独生子女政策嘛。”

“老高你不再好好考虑考虑?别以后没孩子了再后悔。”陈书婷被高启强的莽撞和真诚逗笑了,但是又担心他以后反悔。

“不用再好好考虑了,我觉得可以和你结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有没有孩子不重要。我会努力让晓晨接受我这个爸爸的。”

“那行吧,”陈书婷看着还跪在地上的高启强,接过戒指盒挥了挥手,“哎呀,你也别在这举着了,快起来。”

高启强站了起来,突然想到光记得举戒指盒了,还没有把戒指戴到陈书婷的手上。“来我把戒指给你戴上。”他拿过戒指盒,笨手笨脚地把戒指从盒子里取了出来,温柔地举起陈书婷的右手,小心翼翼地将戒指滑过她的中指。戒指上的钻石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银色的金属环铺满了碎钻,上头雕刻着花纹样式,精致小巧的戒指把陈书婷的右手衬托得更加白皙细腻。

“真好看。”高启强扶着陈书婷的右手仔细端详了一会儿戒指又望向她,“这款戒指很适合你,你戴上它,它才能绽放出最美的光芒。”

“你这些情话一天天都跟谁学的。”陈书婷听了高启强的话有些害羞地踢了踢他,打趣道。

“这我无师自通。”

刚说完,高启强便将身体向陈书婷的方向缓缓靠近,低头吻了一下陈书婷带着戒指的右手,冰冷而又柔软。他又起身望着陈书婷的眼睛。这时,阳光从窗外慢慢洒落进来,照射在陈书婷的脸上,陈书婷的眼睛在阳光下变成了琥珀色,带着晶莹剔透的美感,却又透露着一种深邃,危险而迷人。高启强被这眼睛搅乱了神志,他渐渐把头偏向一侧,慢慢触碰到陈书婷的嘴唇,再逐渐深深地吻了下去,嘴上的笑容一直没掉下来过。陈书婷顺势将双手放在高启强的腰上,向上环抱住他。

餐厅的落地玻璃窗上倒映出两人环抱拥吻的身影,为这寂静的午后增添了一丝甜蜜。

片刻后,高启强起了身,抚摸着陈书婷的后背看着陈书婷,有些羞涩地笑了笑说:“我回去就跟老爹还有阿盛商量婚礼的事情。”

“先别急呢,我还没正式答应你呢,我还要先征求晓晨的同意。”

“你看我激动地都忘了,对对对,还是要孩子先同意了。”高启强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没事,你好好跟晓晨说,我等你消息。”

“那行,时间也不早了,你先回去吧。等我征求了晓晨的意见。我给你电话。”陈书婷说罢看着眼前手舞足蹈的高启强,眼里满是爱意。她抬起手整理了一下他有些凌乱的头发,又顺着下来抚摸着他的脸颊。

她不得不承认,这一刻,她确实对他心动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