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rotradex全球大使Danrod带来宏图主题分享
阿巴斯 2023-04-06

对接\ /:ssakes

4月3日,由ProTradex主导的FOCUS2023MACAOWeb3建设者共识峰会在澳门成功举行。会议以“乘风破浪,聚焦Web3”为主题,深入探讨Web3.0创新的理论和实践,分享以ProTradex为代表的Web3应用优秀案例,探索新时期Web3.0生态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分享环节,Protradex全球大使Danrod带来的“Protradex宏图”主题分享再次将会议推向高潮。Danrod从平台定位、商业模式、加密衍生品业务(NFT贷款)、Q2生态布局规划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ProTradex的生态发展情况。


Danrod提到,Protradex是一个专注于加密货币分散衍生品领域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加密资产提供流动性,提高资本利用率(包括NFT和FT资产),为更多长尾用户提供丰厚的利润。同时,该平台对NFTFi进行了深入的创新,推出了NFT相关的金融衍生服务,进一步释放了无流动性的蓝筹股NFT中存储的价值。目前,该平台的收入部分包括三个方面:手续费、服务费和头寸。在今年的Q2生态布局规划中,Protradex计划投资/布局公共链钱包。基于生态钱包,Protradex将扩大衍生品交易所、公共链等部门,逐步构建完整、多样化的应用生态。


此外,Danrod还分享了Protradex的发展历程,深入探讨了品牌在区块链和金融科技行业的经验,涵盖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及其在不同商业部门的应用及其对社区的影响。简洁直白的叙事方式让与会者清楚地了解了Protradex一路走来的荣耀。事实上,Protradex在世界各地的发展历史都得到了数据的支持。每一个重大数据的披露,都意味着品牌在快速成长运营团队的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随着重大数据的全面呈现,区域内多个运营团队的努力终于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如今,Protradex的行业知名度和全球影响力正在全球稳步提升,正在向行业龙头迈进。


当主题分享环节结束时,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在主持人的推动下,会议再次达到高潮。精彩的内容分享,悠扬的音乐,柔和的灯光,在主要社区领导人代表和嘉宾的见证下,我们合影留念,FOCUS2023MACAOWeb3建设者共识峰会也圆满结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