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湖区,洛蒙德湖,尼斯湖
2小妈 2018-09-06

这天已经听他们老师在群里预告了行程,说是前往苏格兰高地,往返车程将近十二小时,是他们在英国乘坐最长车程的一天,也是有些辛苦的。和我一个在英国呆了多年的老朋友聊起来2小这趟旅程,他发了地图和每段路程大概所需的时间给我看,这倒是对他们这一天的路线清楚了不少。还解释说在苏格兰民族的盖尔语里面,Loch的意思就是湖,Loch Ness就是尼斯湖,Loch Lemond就是洛蒙德湖。有了他的注解,再看2小他们这一天的行程,确实感觉不错,虽然他们还只是走马观花。 

 

 

 


8月14日,星期二,雨。今天一早起来收拾行李,前往苏格兰西北高地,车程将近12个小时,是车程最长的一天。

首先在苏格兰第二大湖泊---洛蒙德湖,停留了45分钟。湖边还是很美,再加上雾气朦胧,更有一番韵味。

中午在威廉堡停留,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英国最高峰海拔1344米的本内维斯山……其实就是个小山包而已。午饭吃的该死的麦当劳,汉堡比中国的小一圈,还卖那么贵,反正我是吃腻了。

下午到达今天的最后一站,位于尼斯湖边的奥古斯都堡,在那里游山玩水,不亦乐乎,还听到一个新名词,武汉尼斯湖救援队,哈哈!

晚上吃的传统英式晚餐,味道还行。杨导竟然说不去爱丁堡城堡了,人太多,顿时感觉欲哭无泪,两面的攻略白写了……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