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意识#应用集——三和一加一
美廊 2019-12-24

意识#应用集——三和一加一

这一篇,是意识#应用集——第一站,主体、功能、对象之后的一个延展。

先前,已经有了二和一的观念,是一个主体和对象,加一个功能的结构。

三和一加一,是进一步是延展,将解构人有意识的映射域的符号,包含数字和文字。

为什么,数字和文字,可以作为独立的表达单元存在,一定有其意识的本质逻辑。

现在看来,一切皆意识,或者意识实相,是无处不在的,符号也不例外。

或者,符号作为物质和意识之外的第三域,本质上就是意识对于存在的表达。

尤其,对于那些感官看不见的存在,以及感官看见的抽象,符号更是意识的直接现象。

所以,基于三和一加一的视角,或者观念,将看见更多的意识实相。

 

三和一加一,其实很简单,就是主体、功能、对象插入意识之后,再加一个繁衍复制。

这是一个五的数,和意识体的腔、膜、胞、窍、性,是另一种视角。

或者,三和一加一,是基于人@系统——5构件的,也是7分站中除了神佛的部分。

腔、膜、胞、窍、性是基于泡泡论,也是一个人@系统的表达,但是同维度的。

人@系统——5构件,有了跨维度的概念,但并不是简单地五个维度,或者五维空间。

而且,人@系统——5构件,和7分站,并不是按次序排列的,是有间隔跳跃的。

所以,这是要注意的,不能以同样的5,就判断是一个系统,或者某一个视角的观点。

但是,人@系统——5构件,基于三和一加一,将找到和五行的链接,二者是相关的。

这意味着,五行作为中国文化传统的一个基点,将解构为一个本质的存在。

当然,这还是一种可能,因为五行和佛说的四大,包含古希腊的类似说法,都有链接。

也就是说,所有关于原始的元素说法,会有一个共同的本质的存在,关于意识。

为什么是关于意识,而不是意识,是因为原始的元素,更象是一个主体,而非功能。

那么,三和一加一,具体是什么呢?

 

三和一加一,其中的三,就是主体、功能、对象,而和一,就是插入意识的第一功能。

加一,是一个基于三和一的四之上,但会作为五之一,成为一个五行的系统。

这里,可以直接映射脉轮的说法,先分离顶轮和底轮,从其它五个脉轮理解。

第一个映射的是,插入的意识,类似于一个重要的接口,那就是喉轮,就是和一。

而加一,是一个繁衍的复制接口,就是生殖轮,同时也是一个基座,类似于肉体。

眉心轮,心轮,太阳轮,可以看作二和一,眉心轮是主体,太阳轮是对象,心轮是功能。

再追溯更原始的形式,就是一个泡泡,一个黑体辐射的存在,就是太阳轮。

那么,为什么二合一中的太阳轮,不是主体,这是一个关键所在,就是主体性让渡。

 

一个泡泡,可以单细胞形式,成为一个生命,就是太阳轮的主体存在。

基于此,当太阳转化为太阴时,会有另一种形式的生存,就是根。

这是一个植物性的存在,以地面分界,形成一个地下的根,和地上的植株的二。

动物性的存在,相对于植物,会有一种导致,就是根反转上脑,植株作为身。

而这一次地反转,将有一个基点,那就是心轮,是一个沙漏中心,互为阴阳嵌套。

而插入的意识,将同时为二和一,提供一种链接,就是脑、肺、肠呼吸的三个系统。

意识,是一种气的形式,是一个念即气的观念,可以解释意念导引的炁功原理。

推演到这里,人@系统的5个内部脉轮,就是三和一加一的结构了。

而且,插入的意识,已经确立了一个气的形式,可以和五行对应。

这里,不再具体地推演,会有一个基本的结论,就是5个脉轮,对应金木水火土。

其中的木,就是气,也是四大中的风,都是一个东西,或者一种存在。

 

以上,是意识#应用集——三和一加一,和人@系统尤其是人体5个脉轮的对应说明。

这还不是重点,但有着一个原始的,基于泡泡论的推演,是一种念即气的视角。

以下,要看一下自己的意识,并找到所有符号的一个逻辑,同样符合三和一加一的结构。

 

我自己的意识,同样是一个系统,同样链接着人@系统,所以是可以推演的。

一图,11,是一个基点,或者种子,可以沿着一图周期,进行一个时间上的循环。

一表,I,也是一个基点,是一个更灵魂化的种子,是要化身在一表不同的区域中。

所有的符号,不过是站在某一个一图位置,或者一表区域,将看见的抽象而成。

但主体,要看I门,就是一种内观的自觉,才可以抽象感官上的物,或者境。

I门,好象是一个光栅,会让看见的东西,因为波粒二象性,呈现一个图式。

进入I门,会意识到一个主体,即灵魂,就象是一个光子,反过来穿越I门的光栅。

这是一个更加复杂的系统,因为J这一个显示屏,随时在调整角度,看见不同的图式。

但其中有一个最基本的逻辑,就是一表、一图、和感官的物或者境,就是三界。

这三界,可以是佛法的无色、色、欲三界,也可以意识、思维、感官说明。

其中,一个最大的歧义,就在于意识,是一个灵魂主体的代表,又同时是意识楔。

也就是说,主体、功能、对象中的主体,是灵魂,但以意识为显示。

同时,灵魂又以一种超越的视角,基于意识的第一功能,插入到三界结构中。

 

总结一下,意识#应用集——三和一加一,三和一是灵魂和意识交互的结果。

而加一,就是整合三和一,传递三和一加一的人@系统,而符号就是一种抽象的传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