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灵魂驱动——自定义
美廊 2020-09-21

灵魂驱动——自定义

有人问,人生有什么意义?

这和我是谁一样,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超越了生死,有点未知死,焉知生的意思。

但这一个问题,也可以有一个通用的答案,那就是“自定义”。

当一个问题,从外在得不到答案时,那一定是在自己的内在,那内心深处了。

这就是同一场——灵魂驱动的本原,当追溯到自己的灵魂,一个人就因为自定义而自由。

 

自定义,是一个动作,或者操作,其更内在的描述就是,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可以定义为,“神赐予人的最好的礼物”,但这也是自定义的。

人有时不信神,或者无神论,也是一种自信,也是一种自由意志,也是要自定义的。

所有,有神论有时是脆弱的,因为有对神的依赖性,凡是超出人自己的,都会产生依赖性。

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个人,不信神就是坚强的,因为人的局限性,很多时候是愚昧的。

所以,这其中有一个边界条件,就是一个人的灵魂,是否自觉?

 (付费内容,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