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的条件——SDA
美廊 2021-10-09

爱的条件——SDA

这一篇,一定会是一个标志点,因为主体性,及其主体之境,开始主体本身的体验感。

MollyCircle五者,已经有了一种纯粹的体验,各有其体验,但都将归于神的体验。

而爱,也有了一个很好的诠释,就是灵魂之光;还有了一个交互于精神的定义,父母之爱。

父神母佛的说法,有很深的意蕴,就在于那是一种无条件的爱,才可以完全信任传递爱。

对于一个人来说,父母所传递的爱,却是有条件的,哪怕只是一种血缘,也是条件。

 

爱的条件,谈论起来会有点残忍,因为太多的人,会以为被爱是无条件的,注意是被爱。

其中的残忍之处,就在于一个人要看清楚自己,是否一个值得被无条件地爱的对象?

也就是说,一个人想被爱,是否具备一个条件,是否一个值得完全信任的人,爱才能传递。

一个人不值得信任的人,爱是无法传递的;这是一个悖论,是先完全信任,还是先爱?

实质上,这是一个伪命题,因为爱和完全信任是一体的,爱就是完全信任,反之亦然。

那么,这其中有什么底层逻辑,为什么无条件的爱,却有了一个爱的条件?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