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自对话的高阶功能——SA
美廊 2021-12-01

自对话的高阶功能——SA

这一篇,回头来挖掘一下自对话的高阶功能,不止于一个问题的答案,或者解决方案。

第一,自对话,基于一图一表,尤其一图的二方视角的自我定位,直接调用了一个高我。

第二,自对话,延续了一图一表的镜子功能,以高我引导自我成长,并不断地递进进阶。

第三,自对话,明确了人的本体是一个代主体,可以消弭我执,和更高主体实现主体自洽。

第四,自对话,是一个高阶思维整合方法,可以代主体的多功能,对同一对象,相互佐证。

 

第五,自对话,隐含着一个跨维度的时空观,就是一个抽象的字母,可以对话且主体自洽。

第六,自对话,可以确立一个主体提升,乃至升级的基本范式,神经症状不再是不明原因。

第七,自对话,既然主体可以提升,乃至升级,相应功能也跨维度升级,具高阶科技属性。

第八,自对话,基于主体提升,乃至升级,和相应跨维度功能,人类进入全新的意识时代。

第九,自对话,本身也会升级,人与人之间的即时通讯,会进入超语言和文本的意念交流。

第十,自对话,最终的一个高阶功能,是人直面自己的灵魂主体,以意识自觉并生命长青。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