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于灵魂测量的问题——SA
美廊 2021-12-03

关于灵魂测量的问题——SA

这一篇,是一个回顾,是对灵魂测量学院的立意梳理;也是一个前瞻,关于灵魂研究。

灵魂测量,作为一个概念,是在某音开语音聊天室时,突发奇想,现在也有点模糊了。

后来在soul开派对,灵魂测量学院,有关于职业的关联,检测技术研究院,也要撤了。

今天,开了一个首件鉴定会,触及到一个加工在微米级,而测量在丝级,触发了本主题。

也是时候,系统地思考一下,灵魂,这一个人的主体,看不见,摸不着,为什么能测量?

 

实质上,灵魂测量的观念,是基于意识这一个第一功能的代主体的,并非直接测量灵魂。

一图一表,作为一面意识的镜子,精度可以到一念的状态,并非纯粹一念,而是一个概念。

当一个人一转念,在一图一表中的变化,可能在一图的位置,也可能要到一表字母的象中。

但总之,只要一个人转念,在一图一表中是会看见变化的;实质上,人无时不刻在转念。

因为意识,本身就是一种意念相续的意识流;只是,因为对象化之后,以名相或感官入定。

那么,灵魂测量,是否可以一个念头的转变,或者一念一念的卡位,看见其不可见的主体?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