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雨神 雨神 的推荐 gaoyufei15854.lofter.com
微光

【樱遥中心】风铃高中的奶牛猫

ooc

有私设

cb/cp自行理解


最近,风铃高中进来了一只奶牛猫。

当然,说的不是樱遥。

谁也不知道这只奶牛猫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学校里的,只知道当有人发现它的时候,它就已经大摇大摆地在学校的任意地方出没了,仿佛风铃高中本就是它的地盘。

这只奶牛猫长得很奇特,躯体的毛发均匀分布,一边黑一边白,眼睛是晶莹剔透的琥珀色。

但凡认识樱遥的人,第一眼看到这只奶牛猫,都会想起那家伙。

奶牛猫不怕生,谁都可以靠近它。但也不怎么亲人,有人想去抚摸它的时候,它就会躲开。

如果你硬要摸到它,它会高高弓起背,摆出攻击的姿态来。

由于它并不主动伤人,大家也就放任它出现在学校,不做任何约束。...

ooc

有私设

cb/cp自行理解


最近,风铃高中进来了一只奶牛猫。

当然,说的不是樱遥。

谁也不知道这只奶牛猫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学校里的,只知道当有人发现它的时候,它就已经大摇大摆地在学校的任意地方出没了,仿佛风铃高中本就是它的地盘。

这只奶牛猫长得很奇特,躯体的毛发均匀分布,一边黑一边白,眼睛是晶莹剔透的琥珀色。

但凡认识樱遥的人,第一眼看到这只奶牛猫,都会想起那家伙。

奶牛猫不怕生,谁都可以靠近它。但也不怎么亲人,有人想去抚摸它的时候,它就会躲开。

如果你硬要摸到它,它会高高弓起背,摆出攻击的姿态来。

由于它并不主动伤人,大家也就放任它出现在学校,不做任何约束。

时间长了,也会有人主动去投喂食物。这个时候,你可以离它比平时更近。

不过,抚摸还是想都不要想。


“那家伙很可爱呢!”榆井秋彦坐在窗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下边的奶牛猫看。

“是呢,每次投喂它,即使它当时没有动作,最后也都会乖乖吃掉没有浪费~”

“说实话,感觉和樱很像。”苏枋隼飞偏头看樱遥。

这个人总是那副笑眯眯的表情,看起来很温柔的样子。不过每当他笑着靠近那只奶牛猫的时候,那只奶牛猫就会炸毛。

嗯,和现在的樱遥一样。

“哪,哪里像了?”樱遥大声反驳,有点气鼓鼓。

不置可否。他可是看到过哦,那只奶牛猫狩猎时的姿态,相当具有攻击力和野性。

“不过樱你很喜欢那只奶牛猫吧,我看到过那只奶牛猫趴在你身上和你一起睡午觉!”

不知道是读不懂空气还是故意在调侃樱遥,柘浦大河说出了让樱遥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的话来。

于是,大家便看到樱遥的脸一下子红透了。

“欸~还有这种事啊,我都不知道。”桐生三辉语气有些懒洋洋的。

苏枋隼飞也不知道。

不过这样的话,就不能对那只奶牛猫放任不管了,要强行带去做驱虫打疫苗才行。他这么想。

“不如我们给那只猫取个名字吧,好歹也是我们风铃的猫了。”榆井秋彦迅速拿出笔记本,一副相当期待的表情。

“小黑?小白?”

“不不那也太随便了吧!”

“太极?两仪?小八卦?”

“不太好听。”

“不如就叫黑白棋怎么样?”苏枋隼飞想起他们第一次和狮子头连的比试,十龟条就是这么喊樱遥的。

“很贴切的名字。”

“我也赞同。”

“那么樱觉得呢?”

“……随你们便。”樱遥侧过头不看他们。知道他害羞,他们也就当做不知道樱遥的耳根已经红透了。


虽然他们擅自取了奶牛猫的名字,不过奶牛猫好像也并不反对。当有人喊它黑白棋的时候,它就会用那双明亮的琥珀色眼睛看着你。

总之,这个名字在风铃流传开了。


“梶又去喂黑白棋了啊。”

楠见结斗在手机上打字,展示给对面的人看。

「没想到他还挺喜欢黑白棋。」

武也没想到。

梶莲是经常去投喂黑白棋是人之一,这是很出人意料的事。

尤其他一向不和猫猫狗狗亲近,更准确点的说法是,猫猫狗狗不亲近他。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他身上还有着未泯的野性。

人是有理智会思考的生物,小动物却大多依靠直觉行动。在它们看来,梶莲太过危险。

黑白棋是少数不会从他身边快速逃离的猫,他投喂的时候,黑白棋就懒懒地躺在一边觑他。

当梶莲离开的时候,偶尔也会发现黑白棋跟在他身后,保持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如果他停下,黑白棋也就停下。

但当他长时间盯着黑白棋看,黑白棋也会炸了毛,弓起背露出尖牙。

实在惹急了,黑白棋就会喵呜一声朝他扑过来,用肉垫使劲拍他的腿。

不会伸爪子就是了。

梶莲觉得黑白棋挺好,就像樱遥一样好。

虽然没有说过,但梶莲很喜欢樱遥,不然他也不会主动提出当樱遥的陪练,帮对方提高实力。

或许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樱遥就在保护橘琴叶,或许是他带着多闻众一年级的人去杏西雅纪讨公道的时候让他想起了自己。

也可能是因为刚入学时那么青涩的一个人,现在却如此快速的成长起来,甚至都能够保护他们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梶莲对樱遥关注起来。

他思考着这个问题,没有动作。

嗯,要是能给摸就更好了。

梶莲再一次把黑白棋盯得炸了毛。


虽然没有规定,但天台一向默认是梅宫一的地方,大家在除了干部聚会之外的时候很少上来。

但是猫猫可不会知道人类的潜规则。

猫知道,猫想要,猫得到。

于是黑白棋成了天台的常客。

不仅如此,梅宫一还挺欢迎它,甚至给它专门在天台放了猫窝。

不得不说,梅宫一就是梅宫一,人格魅力连猫咪都要拜服。黑白棋心情好的时候,是愿意让梅宫一摸两下的。

同样作为天台常客的杉下京太郎与黑白棋可谓是相看两生厌。他完全搞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一看这只猫,它就朝自己呲牙。

而且这只猫的配色,总让他想起那个混蛋家伙,他很不爽。该死的家伙,却能说出那么帅气的话……

杉下京太郎咬牙切齿,越看黑白棋越不顺眼,趁着黑白棋晒着太阳睡觉,悄咪咪地伸手揪它的毛。

“喵嗷呜!”黑白棋痛得跳起来,冲着杉下京太郎狂挥爪子。

虽然听不懂它在说什么,但杉下京太郎觉得那一定是十足的脏话。

于是,这一人一猫在梅宫一在的时候就相安无事,等人不在这,就你给我一爪子我给你一巴掌的。时间长了,倒也培养出几分默契来。

极少数时候,杉下京太郎会生出一点点“这猫还不错嘛”的感触。

梅宫一养在天台的蔬菜瓜果,总是会被附近的鸟儿“袭击”,若是这种时候黑白棋在场,它便会承担起驱散鸟儿的重任。

这是难得的杉下京太郎会给黑白棋好脸色的时候。

不过黑白棋才不在乎,毕竟这可是它猫大爷的地盘。


椿野佑有时会上来找梅宫一,当然是带着榊兄弟。

榊晴龙性格开朗,看见黑白棋的时候总忍不住去逗它,只不过从来得不到回应。

黑白棋那可是很骄傲一猫,被榊晴龙骚扰的时候都懒得专门看他,顶多甩两下尾巴。

至于榊雨龙,与其说他是话少,不如说他根本就不说话,他的一切想法都由哥哥代为传达。

然而,一向不怎么亲人的黑白棋,却愿意待在里榊雨龙很近的地方。

于是,在这不大的天台上,时有奇景出现——榊雨龙和黑白棋“深情对视”,谁也不知道他们之间是否有过直达心灵的交流。


天气渐渐转凉,樱遥在某一天连打了几个喷嚏之后,被一群人迅速围了起来。

“又要感冒了吗?”

“樱你要多穿点啊!”

“话说没想到你居然是意外的容易生病的体质啊。”

尽管樱遥一再反驳自己的体质并不弱,但根本没人理他。

樱遥被围在中间,胆小,无助,可怜。

桐生三辉轻飘飘看他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

不过两天后,樱遥意外的收到了来自桐生三辉的一大堆衣服,款式与这人平时穿的类似。

“干、干什么?”

“天气凉了,黑白棋可不比人,一旦生病很麻烦的哦~送黑白棋的,毕竟只有阿樱能靠近它嘛,顺便给你买了和黑白棋的亲子装。”

“亲子装是什么鬼啊?再说了黑白棋又不是我的猫!”樱遥噘着嘴,脸通红。

“欸~是这样啊?”桐生三辉笑吟吟,直把樱遥看得眼神躲闪。

“多、多谢。”

“嗯嗯,完全不用客气~”毕竟,用我的品味装点你的衣柜,也不错嘛!

榆井秋彦在一边看得连连点头,不停记录着什么。

苏枋隼飞笑眯眯,但到底有些失望,这么好的理由被捷足先登了呢。


自从苏枋隼飞惦记着给黑白棋捉去驱虫打针,之后有关的事也毫不例外的被他接手,包括带它噶蛋。

或许是由于不好的预感作祟,在苏枋隼飞准备带黑白棋噶蛋的前一天,它跑了,让风铃高中的人找了好久。

消息甚至传到了狮子头连那边,最后还是十龟条和兔耳山丁子带着它回来的。

“哈哈,我一看它的毛就想到了樱遥,没想到真是你们养的猫啊?”十龟条爽朗大笑。

兔耳山丁子抓着黑白棋的两只前爪不停摇晃,烦得黑白棋一直喵喵叫。

“就是说嘛,我本来都打算收养它了。”

或许是实在被烦得不行,黑白棋抓住兔耳山丁子松懈的间隙,跳出来给了他一顿喵喵拳,然后欣然跳进樱遥的怀抱。

甚至,在所有人不可思议的眼神下,它喵呜喵呜的蹭着樱遥的胸,明亮的琥珀色眼睛居然显得楚楚可怜。

黑白棋,在撒娇?!!!

“好吧好吧。”樱遥受不了的将黑白棋从头顺到尾,黑白棋舒服的呼噜噜叫。

它在樱遥看不见的角度,对所有人挑衅地看了一眼。

小样儿,你们差远了,本喵才是正宫!

阴生羊

【樱中心】猫猫打盹不挑地方

多闻众一年级:今天去哪里捡级长。


阅前:

*日常欢乐治愈向,依旧是樱中心,主要是樱枋榆三人组的戏份,全员cb,一发完,含有对樱过往的编造,人物ooc。


————————



1、


——诶,又找不到了吗?


苏枋稍微有点吃惊,学校就这么大点,居然还能换地方。


“医务室、器材室、体育馆303号房间、二层走廊顶……”榆井报菜名似的一口气说完自己的搜索范围,哗啦啦翻动笔记本,“樱哥大概又换据点了——还是说,他又生病了?没来学校?”


想到这银荆发色的少年表情变得惊恐,下意识掏出手机——毕竟他们樱哥可是个比起医院更相信自己身体免疫系统、高烧到四十度也只会躺在家里睡...

多闻众一年级:今天去哪里捡级长。


阅前:

*日常欢乐治愈向,依旧是樱中心,主要是樱枋榆三人组的戏份,全员cb,一发完,含有对樱过往的编造,人物ooc。


————————



1、


——诶,又找不到了吗?


苏枋稍微有点吃惊,学校就这么大点,居然还能换地方。


“医务室、器材室、体育馆303号房间、二层走廊顶……”榆井报菜名似的一口气说完自己的搜索范围,哗啦啦翻动笔记本,“樱哥大概又换据点了——还是说,他又生病了?没来学校?”


想到这银荆发色的少年表情变得惊恐,下意识掏出手机——毕竟他们樱哥可是个比起医院更相信自己身体免疫系统、高烧到四十度也只会躺在家里睡大觉的狠人,真的很容易孤独死啊孤独死。


见到那一脸的“孤独死”,苏枋就知道榆井又在想什么,笑眯眯地看着对方拨打电话并不阻止。


在这种细节上他对樱有点过保护呢,是因为把自己放在了“非战斗区间辅佐者兼日常助理”的位置吗。


樱也确实需要这样的朋友,毕竟他可是个依旧相信着圣诞老人、能说出“那家伙只会去好孩子那里吧”这样诚实又寂寞的话的傻瓜,而榆井则是那个听到这种发言后热血满满地号召大家假扮成圣诞老人带着礼物去樱家里捣乱的笨蛋,大概还会做出“我们要让樱哥知道他也是被圣诞老人喜爱着的好孩子”这样的发言。


但这次大概真是多虑了。不过就让他打吧,反正——


“樱哥还在学校里。”榆井灰头土脸地挂断电话,“在睡觉,说我打电话算作弊。”


果然被凶了。苏枋拍拍他的肩膀。樱的起床气可是无差别攻击。


“那就再找一次吧——这次我们一起找。”


这个下午又不会无聊了呢。



2、


除去刚才榆井已经找过的地方,先把樱常常出没的地点排查一遍:会议室、休息间、小树林长椅、滑梯——那家伙睡午觉向来不挑地方,只要窝着舒服,吹吹风都能睡着。


春困秋乏夏打盹嘛,现在正是适合睡白日觉的季节。


樱大半时间都呆在学校,即便是不需要参与巡逻的午休时间也在学校里乱晃。


榆井却是乖宝宝型,只要没有活动都会早早回去,回家时间推迟还会跟家里打电话,他曾不理解为什么樱哥不回家午休,明明家里的床更舒适——又不是杉下同学,在夏天会变成一株长在课桌上的蘑菇,离开桌子就会枯萎……啊,这种时候梅宫哥会给他浇水。


后来跟苏枋同学去过他家后榆井明白了:比起简陋到只剩四面墙的屋子,学校反而更有人味。但又出现新的问题:为什么樱哥总在奇怪的地方睡着?


一开始找到他的地点还比较正常:教室桌上、医务室的床上、体育馆篮球场地板……他甚至能匹配出相应情形:坐着坐着就趴下去睡着了;第一次去那里处理完伤势后被医务室老师善意地邀请了,“以后累了可以来这里歇歇哦”;玩着玩着就累了,干脆躺在睡会,反正现在没人……


但后来他打盹的地方越来越放飞。


长椅上——走着走着就累了,躺下睡会——嗯,还可以接受;树杈上——爬着爬着就累了,躺下睡会——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劲,他是猫咪吗;走廊顶——晒太阳晒着晒着就累了,躺下睡会——不这个已经上升到人身安全问题了,可能翻个身就滚下去了喂,樱哥的睡眠习惯真的没问题吗,他是有什么在床上就睡不着的怪癖吗!


总之事态变得有点不妙,榆井开始焦虑,一旁的找人搭子苏枋同学劝他:这样不是好事吗,说明他把整个学校都当自己家了呀,只有在家里才会这么随意地睡着吧;又或许他是在校内巡逻呢。


被劝好了。


但找人事业尚未停止。


被找了十几次后正主终于摸不着头脑了:“为什么我在哪里睡觉都能碰到你们?”


当然是因为在把你叫醒之前我们已经找遍了大半个学校啊樱同学!你也太迟钝了吧,现在才发现我们在找你吗!榆井内心喜欢啃笔记本的小仓鼠在狂啸。太迟钝了这家伙,真的太迟钝了,他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大家有多在乎他。


有时候樱哥这种对自己无所谓的态度实在让他生气,为什么不把自己看得重要一点,明明大家都把他看得很重要不是吗。


于是再次在走廊顶找到人后榆井难得对着他崇拜的樱哥发了次飙,他揪着对方领子:


“樱哥你能不能挑挑睡觉的位置啊心大也要有个限度吧睡在这种地方要是摔下去了怎么办!知不知道我们找你找得有……多辛苦。”


“你、你们……找我?”樱被他吼懵了,眼睛瞪得大大的,里面全是无措,一时间想要解释也嘴拙,“我只是、只是不小心睡着……这里能看到校门口,那个、那个,风景也很好,风很舒服……”


原来这种时候也会脸红啊,能察觉到怒火中的好意呢。而且真的完全不会说话了,脑子里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吧,这种话生气中的人能听懂吗。苏枋在旁边乐呵呵地看他俩菜鸡互啄。


榆井的生气也就仅够他凶上几句而已,凶完就泄气,他松手干巴巴地补充一句:“总之,希望樱哥以后更在意自己一点,我们随时都在担心你。”


“啥、哦……”樱脸上的红晕依旧没消去,他挠挠脖子,微微垂头,“你们来干什么?集合了吗?”


“集合个鬼,就是来找你的,樱哥果然是笨蛋。”


“喂……!一次就够了吧!再这么说我就要还击了!”


“是呢,虽然樱在战斗中是个天才,但在生活上完全就是笨蛋。”


“……你们是专程来损我的?”


“不是哟,”苏枋依旧笑呵呵,“非要说的话,我们是来跟樱玩游戏的。”


“游戏?”剩余两个人异口同声,齐齐看向他。


“对哦,游戏,或者说约定。樱喜欢在不被人看到的地方睡着吧。”


他看向樱,后者移开视线,榆井左看右看,眼里明晃晃写着“咦原来是这样”。


“但是很可惜,榆井似乎希望你能尽量出现在他视线范围之内呢。”我也一样。


这下脸红的是榆井了:“苏枋同学不要什么都说出来啊!”这样不是显得他像东管西管的老妈一样吗,他明明只是在担心樱哥的安全!


“所以呢,中和一下,樱不需要因为顾虑我们而放弃这种开拓新地图的乐趣,但与此同时,我们其他人也会帮助榆井寻找你。我们来比一比,看看是你先醒来回到教室,守住只属于你的秘密基地,还是我们先找到你……”



3、


“哇唔,不愧是阿苏呢,能把这种事情变成帅气的游戏。”桐生捂嘴感慨。


“是他们两个太好玩了。”苏枋笑着说出了有点恶劣的话。


“苏枋同学让整件事情难度变高了啦,”榆井在一旁抱怨,“樱哥可是一提到游戏就绝对不服输的性格,自从知道我们在找他后,他睡觉的位置就越来越难猜,真的需要地毯式搜索啊。”


而且还不能大声呼喊或是打电话,前者会把他吵醒,让他有机会挪地方或者直接回教室,后者会被骂作弊——“铃声那么大,你们不是一下子就知道我在哪了吗!”


“像在玩躲猫猫一样——我能参加吗?”粉发少年眨眨眼睛。他本来在教室玩游戏,透过窗户看到苏枋和榆井路过楼下草坪好几次,心生好奇,发消息问苏枋发生什么事了,直接被叫了下去。


“当然!按照约定,全校除樱哥以外的人都在我们阵营,桐生同学能来帮助我们真是太感谢了!”


于是找樱的队伍从两人变成三人。


他们依照榆井的分析找遍了所有可能的地方,却依旧没见着他们级长的影子。最后甚至去了天台,梅宫哥正在凉亭里看书,见他们来了,还邀请他们吃自己种出来的番茄,刚摘的,很新鲜。问他有没有见到樱,他说没有。三个人在天台转了一圈,确实没人。


于是一人捧着一个红彤彤的大果子疑惑地离开了。


究竟去哪了?


下了楼,桐生沉吟片刻:“要不,在群里发消息,让大家一起找?”



4、


多闻众一年级,开始了史无前例的捉猫猫游戏。


连苏枋都没想到,参与人员居然这么多——呆在学校的同学几乎都参与了,一群人在楼上楼下展开地毯式搜索,引得其余班同学纷纷探出头来观望,隔着窗户议论纷纷。


“他们是在组织团建吗?”


“是在抓地鼠吧。”


“什么地鼠,我们学校有地鼠吗。”


“别瞎猜了,是在找级长!”


“级长?那个黑白头?”


“对!叫樱!”


“哦哦,他们级长怎么了?”


“不知道,好像在睡觉。”


“睡觉把人睡不见了?”


“所以我说不知道啊!”


“不知道就不知道,凶什么凶!”


路过走廊的杏西不爽地冲他们大喊:“喂!声音给我小一点!要是把我们级长吵醒了怎么办!”


“你声音也小点吧!”旁边同学朝他后脑勺来一下,“这会是要去哪?”


杏西揉揉脑袋:“器材室。”


“器材室不是已经找过了?”


“我突然想起那里面堆了几个大箱子,那里面应该没找过。”


“不……正常人不会在箱子里睡觉。你真把他当猫了吗?”


……


“完蛋了完蛋了,他一定会被吵醒的,其他班的人议论声太大了,”走远的杏西身后,榆井崩溃挠头,他没想到事情会闹这么大,“他一定会趁我们不注意偷偷溜回教室的,这次我要输了。”


“完全把这个当作游戏了呢,阿榆。”桐生趴在窗边给下面人拍照——哇,那个人头朝下插进草丛里了诶,怎么做到的,有点好玩。


“大家都干劲满满啊。”苏枋表示自己看热闹看得很开心,他拍拍榆井的肩,“放心吧,就算他醒了,也不会就这么回教室的。”


“他一定会呆在原地,等我们找到他。”



5、


“啊秋!”另一边,樱打了个喷嚏。


“上面有点冷吧,要不下来在凉椅上躺?”凉亭下,梅宫悠哉悠哉地啃着番茄。


“不用,你别管我。”凉亭顶上的少年翻了个身。


“要吃番茄吗?”


“……”


“哦,我这里还有薯片,要吗?”


“……”


“哇,还是泡菜口味的,据说很好吃呢……可惜没人吃。”


“……烦死了!不能直接给我扔上来吗!”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樱靠往嘴里狂塞薯片泄气。那群人是笨蛋吗,居然全员出动来找他,还在群里实时发消息汇报进度。他也在群里诶,这样不就连他也能看到消息吗。丢脸死了。


但是……


「……我们来比一比,看看是你先醒来回到教室,守住只属于你的秘密基地,还是我们先找到你,然后把你叫醒。」


「什么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不需要别人叫醒!」


「这我们当然知道,但是樱,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被人需要着,不是一件令人安心的事吗?」


安心个屁,丢脸死了,现在就算出去也会被人围观吧。


少年盘腿坐在树荫下,吃相狼狈,耳根通红。


……快来找到我吧,你们这群干什么都大张旗鼓的笨蛋。


都干劲满满呢。梅宫听着头顶咔嚓咔嚓的声响,开始脑补小松鼠暗戳戳啃瓜子的情形。那些孩子什么时候会再次找来这里呢?


躲猫猫啊……感觉很好玩的样子,下次三年级也这么玩一次吧。



6、


「啊,是那个孩子呀。」妇女表情为难,「我们家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没有房间给他睡。」


「但现在轮到你家了吧?」女人态度强硬,「我们当初商量好了呀,一家住多久。」


「那时候小的那个还没出生嘛……现在真的没空闲了。」


「挤挤不就有了,八九岁的孩子,占多大点地,给口饭吃就行。」女人语气轻蔑,她把孩子推到妇女那边,「归你了,这孩子天生长这样,不关我的事。」


……


于是孩子住进了妇女家,睡在卧室壁橱。


这家人对他很温柔,比上一个女人好多了,他们为他准备了厚被子,每顿都允许他吃饱。


壁橱很好,很温暖,而且能让他听到外面人讲话。


「妈妈,为什么那个人要住我们家?」


「这是大人之间的约定。」


「但我讨厌他,他好怪。班里同学笑我说我家有丑八怪。为什么他头发一半黑一半白?」


……又不是我想这样的。壁橱里的小孩默默缩进被子,假装听不见他们说话。


他喜欢壁橱。只要待在壁橱里,别人就当他不存在。他也可以当别人不存在。


可是偶尔,还是希望被他们记得。


某天一觉醒来,壁橱外一点声响也没有,出去一看,这家人房间都好好锁着,东西也收好了,估计是出门了。


希望他们明天就回来。小孩揉揉眼睛,又揉揉咕咕叫的肚子,爬回壁橱里继续睡觉,睡着就不会饿。


讨厌当小孩,是大人的话,就会变得有用,就不会被忘在家里了。


原来是去游乐场了,睡完午觉就去游乐场,应该很棒吧。孩子躺在被窝里听外面小孩兴奋地讲话。


但没关系,他们给了我壁橱。壁橱很好。


……


「睡觉的话,随便找个地就行。」


「已经让他吃饱了,还要怎样?」


「生活不是那么容易的,不拼命根本不会被人看在眼里,再说你本来就长得够奇怪了。」


在一句句壁橱外的话语中,小孩渐渐长大,壁橱装不下他了。他终于可以一个人在外面住,不会被忘在家里。


可是……为什么还是感觉自己生活在壁橱里呢?


每天醒来看到的都是空荡荡的天花板,屋外空无一人。


没关系,一个人就是这样,他早就习惯了——


“樱哥——”


“樱。”


“阿樱唷。”


“樱!”


“级长!”


是谁在叫他?


少年恍惚睁眼——


“樱哥你也太狡猾了!居然让梅宫哥帮你撒谎!”榆井跪在他旁边,捧着他的脸疯狂揉搓,“怎么能睡这么香——”


啊,被叫醒了。樱呆呆看着眼前人的面孔,有些缓不过神:“泥们肿么——”


“居然还有这个。”旁边苏枋举着薯片口袋在他眼前晃了晃,见缝插针戳了戳他的脸颊,“樱这次有点过分诶,我们都在辛辛苦苦找你,你在这里吃东西。”


“不过这里好适合躺着哦,”桐生毫不见外地躺到樱肚子上,掏出手机开始玩,“信号也挺好。”


“是吧是吧!”凉亭下正在被柊疯狂数落的梅宫抬头大喊,“我可是有在定期打扫,冬暖夏凉哦!”


还没来得及爬上去的一年级众听到这句话,纷纷嚷着要去试。


“让级长一个人霸占被梅宫哥青睐的风水宝地也太过分了。”


“找他找这么久,也该让我们歇歇吧。”


“这种地方确实适合睡午觉呢。”


一堆人叽叽喳喳地攀着树干往上爬。


于是好不容易把自己从副级长们手中解救出来的级长大人发现灾难好像还没结束:“喂,你们怎么都上来了……等等,别过来……喂!”


“这就是青春啊。”梅宫看着上面那群正在迫害自家级长的后辈们,一脸欣慰。


同时以螃蟹横行的架势悄悄往大树那边挪。


“你给我回来,”柊抓住他命运的后衣领,“别想上去凑热闹。”



END.

————————




Jonaze-0401

【all樱】不良见到我都要乖乖叫老师2

年上成男樱遥

下克上好文明kkk




风铃高中早晨的宁静被话筒尖锐的爆鸣声打破。


“a,i,u,e,o,a,i,u,e,o。试音调试中,这里是梅宫一,喂喂喂。”梅宫的声音经过电流加工后有些失真,“喂喂喂,能听到吗?这里是梅宫一。”


榆井秋彦饱受摧残的捂住耳朵,崩溃道:“发生什么事了吗?柊哥他们呢?来个人去告诉他话筒已经打开了啊!”


杉下拍了一下榆井秋彦的肩膀,顶着榆井秋彦疑惑的眼神,凶巴巴道:“要叫梅宫「哥」。”


“知道了知道了。”榆井秋彦连忙回答,他捂住耳朵向教室内大喊,“你们谁去告诉梅宫哥!话筒已经打开了!不用再试音了!!”最后几乎是吼出去的,声音略微尖...

年上成男樱遥

下克上好文明kkk




风铃高中早晨的宁静被话筒尖锐的爆鸣声打破。


“a,i,u,e,o,a,i,u,e,o。试音调试中,这里是梅宫一,喂喂喂。”梅宫的声音经过电流加工后有些失真,“喂喂喂,能听到吗?这里是梅宫一。”


榆井秋彦饱受摧残的捂住耳朵,崩溃道:“发生什么事了吗?柊哥他们呢?来个人去告诉他话筒已经打开了啊!”


杉下拍了一下榆井秋彦的肩膀,顶着榆井秋彦疑惑的眼神,凶巴巴道:“要叫梅宫「哥」。”


“知道了知道了。”榆井秋彦连忙回答,他捂住耳朵向教室内大喊,“你们谁去告诉梅宫哥!话筒已经打开了!不用再试音了!!”最后几乎是吼出去的,声音略微尖锐,显然已经到了破音边缘。


这句话刚刚说出,音箱内就传出另一道声音。


——“行了。已经打开了。”



广播室内。


“嘛嘛,毕竟我对电子一类的东西不太熟悉。”梅宫冲樱遥眨眨眼睛,随后清清嗓子凑近话筒——


“呐呐,各位,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情。”


樱遥心底陡然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他拉住梅宫的手腕,紧张道:“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别想耍花招!”


梅宫微微侧头,冲樱遥笑了笑。他嘴唇微张,没有出声。


——玩一玩嘛,学长。读懂梅宫唇语的樱遥顿时气血上涌。


“我,梅宫一,在今天卸任风铃一哥的位置。”


“梅宫,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能教——”


随着“哔——”的一声,广播就此结束。


“怎、怎么回事……”榆井秋彦抓抓脑袋,二丈摸不着头脑。


身后传来一阵凉意,榆井秋彦摸摸胳膊,回头一看吓了一跳。


杉下双眼冒火,大步向外迈去。


“完了完了,杉下生气了。”榆井秋彦急得团团转。他扭头看向窗边悠然自得的苏枋隼飞,担忧道:“苏枋同学,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走吧。”苏枋隼飞轻快应答到,他率先一步走出教室。


他看着走廊,脸上笑意不减。“不快点的话,就赶不上了哦。”


榆井秋彦探头。走廊里浩浩荡荡站满了人。最前头站着二年级的各位级长,四天王不见踪影。


榆井秋彦知道柊登马今天有巡逻,可是其他人呢?


他挤进人群,走到榎本身旁,有些好奇,“榎本哥,其他人呢?”


榎本目视前方,冲广播室的方向扬扬下巴,“他们已经先过去了。”


“不过……”想起那些人的表情,榎本的神情有些古怪。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到广播室外,意想之中的满地狼藉完全没有出现。


持国众的椿野哥、广目众的水木哥、增长众的桃濑哥,除了多闻众的柊哥,四大天王之三都聚在这里。不过……


他们站在广播室门口,神情放松,看起来完全没有要打架的打算。


看到榆井秋彦他们后,椿野冲他们笑笑。他问梶莲:“和柊发消息了吗?”


梶莲叼着棒棒糖点点头。


榆井问看着神情放松的椿野,有些好奇:“椿野哥看起来好放松,是已经解决了吗?”


椿野笑着摇头,他指指门口紧闭的广播室,笑道:“没有哦。”


听到这话的榆井一下子紧张起来了——他刚刚用余光瞥见眉头紧锁、神情严肃的水木。他担忧道:“是因为实力很强?水木哥看起来好紧张。”


椿野拍拍榆井的肩膀,“是很强,甚至可以说,他的实力在梅宫哥之上。至于水木?不用担心,他只是快要见到偶像了,有些紧张。”


“哎!!!!偶像??!!”



泡泡大人是阴暗蟑螂

樱中心)猫咪突然变成别家的了

🌸可能ooc,可能ooc,可能ooc!!!累勿入!

 

🌸上一篇的另一个if!

 

🌸原世界的樱遥穿越到他和棪堂哉真斗关系很好的世界

 

🌸时间线在梅宫一少年时期后哦。

 

🌸棪堂哉真斗的住所是我乱写的,请不要当真!

 

🌸可能ooc,雷的大人们请退出!🥺🤲🏻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可以写写想看的!🥳

 

 🌸上一篇!https://ei428.lofter.com/post/30f401c3_2bba5d4e2 

 

 

生...

🌸可能ooc,可能ooc,可能ooc!!!累勿入!

 

🌸上一篇的另一个if!

 

🌸原世界的樱遥穿越到他和棪堂哉真斗关系很好的世界

 

🌸时间线在梅宫一少年时期后哦。

 

🌸棪堂哉真斗的住所是我乱写的,请不要当真!

 

🌸可能ooc,雷的大人们请退出!🥺🤲🏻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可以写写想看的!🥳

 

 🌸上一篇!https://ei428.lofter.com/post/30f401c3_2bba5d4e2 

 

 

生物钟让樱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刚醒来眼前还蒙着一层水雾,入眼的一片漆黑让樱遥以为还在夜晚,于是他打算翻身再次入睡。

 

一股力道禁锢着樱遥想要转身的想法,本事脑子不清醒的樱遥瞬间反应过来,为什么在有点冷的秋天感觉很暖和。他猛地抬头,视线变得清晰起来,黑色卷曲的发色遮住了那人的面庞,大量的纹身随之显现在黑色老头衫下。樱遥几乎一瞬间就暴起。他手忙脚乱的从床头跳到门口,因为太过慌乱,差点摔一跤。

 

站稳之后,樱遥仔细的打量着整个房间的布局,整个房间黑漆漆的没有一丝阳光透进来,让人即是是在白天也能安稳的睡觉。

 

感受到怀里没有人了,棪堂哉真斗哼哼唧唧的从床上爬起来。他苟着背,完全不清醒,整个人都是摇摇晃晃的感觉还在睡梦里。

 

“棪堂哉真斗……”樱遥发出小声的低吼,他的目光就像一只野猫见到了让自己寒毛竖起的猫贩子。

 

他朝樱遥招手“……再睡一会吧……很冷,快点进来……”

 

听到棪堂哉真斗的话,樱遥突然感觉胯下一凉,虽然他自己本身也是喜欢只穿一件上衣睡觉的,但是身上的这件睡衣怎么看都不是樱遥的体型应该买的,再说了樱遥睡之前记得自己穿的还是那件白T,他扒拉着衣服看了又看。然后猛地想起,自己是不是穿成这样跟那个该死的家伙睡在一张床上?

 

樱遥突然感觉脸上一阵燥热,心里的害羞与羞耻无限放大。他抑制不住声音的大声说“我为什么在这里!!!”

 

被樱遥突如其来的吼叫声完全吓清醒的棪堂哉真斗拍拍自己的耳朵,他眯着眼看着站在门口角落的樱遥,以为自己又惹他哪里不开心,这次他好像只是平常的躺在他的旁边,没有对他动手动脚啊。

 

“生气了?是我的错,今天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还是说想吃外面买的?”棪堂哉真斗下床慢悠悠走到樱遥的面前,后者也随着他的逼近,继续往墙的角落里走,异色的瞳孔满是对他的警惕。

 

“不要过来!”

 

樱遥就差对着他呲牙了。棪堂哉真斗这才意识到樱遥状态的不对劲,这和他们两初次见面的时候,樱遥对他的态度一模一样。

 

“你什么时候把我弄过来的!”

 

“……?”

 

怎么回事,怎么睡着之前还和他翻肚皮的家猫一醒来就变成了对他呲牙的野猫了?

 

樱遥见他没有下一步的动作,飞快的跑出卧室,当他正想开门直接走出去的时候,棪堂哉真斗开口提醒“现在外面很冷,你要去哪里?”

 

“还有,把裤子穿上,不要感冒。”棪堂哉真斗拿着一条明显就是他身上那件睡衣配套的裤子走到他面前。他伸出手打算把樱遥拉回卧室,樱遥没有拒绝,现在首要的事把裤子穿上再跑也不迟。虽然棪堂哉真斗嘴上说着很冷很冷的话,但他自己也不过是穿了一件老头衫和一条长裤,抓住樱遥的手也并不是冰冷的,反而十分的温热。樱遥感受着手掌传来的热度。

 

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他家,为什么棪堂哉真斗会和他一副亲密的样子,难道自己梦游跑到他家来了,而且被他打到失忆了?但是从他有意识开始,棪堂哉真斗并没有对他展现出一丝的敌意,相反的,无论是语气还是动作,仿佛对他来说,他们那么亲密都是理所当然的。

 

樱遥胡思乱想着,身体因为棪堂哉真斗一系列的亲密动作僵硬,大脑也因为一大串的混乱宕机,他呆愣愣的站在那里任由棪堂哉真斗摆弄,直到长了一截的裤子被套在他的腿上。

 

樱遥连忙跳开,又退到了墙角。

 

现在裤子也有了,他只要找一个机会逃出去,回到风铃看看是怎么回事。

 

看他这副紧张兮兮的样子,棪堂哉真斗想到了自己之前喜欢经常逗弄樱遥的日子,不过后来就没有了,现在棪堂哉真斗想要捉弄樱遥的心情又达到了顶峰。但是他还没有开口,一转头,樱遥就已经不见了。

 

 

→→→→→→→→🌸

 

樱遥穿着薄薄的睡衣奔跑在街上,脚上什么也没有穿。虽然只是秋天,但是只穿着这样的衣服走在外面,无疑是没穿衣服一样的,更何况他穿的还是不合身的衣服,冷风随着奔跑不断的灌入,樱遥丝毫没有慢下来,他朝着街上奔跑,今天的一切都太奇怪了,他害怕是镇上出了什么事。

 

终于在不断的奔跑下,樱遥很快就到了镇子,他看着一如既往的镇子,停止了奔跑,他大口喘着粗气,走到橘琴叶的店里。咖啡的香气扑鼻而来,樱遥感受到一阵安心,他看着在整理东西的橘琴叶,没有说话。后者转身被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樱遥给吓到了。

 

她很快就注意到了樱遥身上穿着不符合这个季节的服饰,赶忙招呼他“你怎么穿成这样?!快点进来。”

 

樱遥慢吞吞的走进去,顺势坐在了橘琴叶面前,刚想和橘琴叶说些什么。

 

“你是从外面来的嘛?”橘琴叶给他递了一杯热水,一脸关心的看着他。

 

樱遥睁大了眼睛,瞳孔猛地缩小“什么?”

 

“我从来没有在这里看见过你呢,话说,你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呢。”橘琴叶微笑着。

 

“你不认识我?”

 

橘琴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诶?我们见过面嘛?”

 

她的语气表情也不像是在说谎的样子,樱遥感觉眼前一黑,嘴巴张张合合,没有吐出一个字。他摇摇晃晃的站起身往门口走,没有理会橘琴叶在后面的叫喊。

 

谁想,他刚走出店门,就碰见了熟悉的人,黑色的立领校服点缀着绿色的镶边,象征着防风铃的金属扣在太阳照射下闪闪发光“……苏枋,榆井。”

 

两人都是一副震惊的样子,毕竟在他们的眼里,现在的樱遥只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而这个陌生人却能准确无误的叫出他们的名字。

 

“抱歉,请问你是?”苏枋隼飞朝他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

 

橘琴叶跟在后面出来,她一脸担忧的对他们两人说“苏枋君,榆井君,这孩子好像是从外面来的,他鞋子也没有穿,我怕他是遇到什么麻烦了,麻烦你们带他去找一下梅宫吧。”

 

“……我不去……”

 

“诶?”橘琴叶看着说话的樱遥。

 

“这里不是我认识的防风铃!”说完樱遥带着一种落寞的感情看着苏枋隼飞和榆井秋彦,苏枋隼飞看到了樱遥的眼睑带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红,他带着疑问开口“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们不是我认识他们……我不属于这里。

 

现在樱遥算是认清了状况,所有人都不认识他,自己的人际关系也完全变了,这里根本就不是原本的风铃。

 

樱遥看着地面,手握紧拳头,他想回去。

 

见他没有说的意思,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决定先把人带去防风铃。

 

这次樱遥没有太过于抗拒,因为就算不去防风铃,他也没有地方去,总不可能再回到棪堂哉真斗的家。在橘琴叶简单给樱遥处理了一下伤口后,樱遥穿着有些宽大的拖鞋和外套跟着他们走了。

 

在这期间,榆井秋彦是不是看着后面跟着的樱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总有一种心揪揪的感觉,看着樱遥一副落寞的样子,总感觉像看到了一只落水的小猫,他试探着开口“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我看你应该跟我和苏枋同学差不多大,我应该没说错吧?”

 

榆井秋彦边说,还注意着樱遥的表情变化,但是很可惜,对方并没有搭理他。榆井秋彦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转头看着苏枋隼飞向他求救。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知道我们的名字,但是我还是要介绍一下,我是苏枋隼飞,他是榆井秋彦,我们都是防风铃的一年级新生。”

 

就这样,在两人无果的搭话声中,樱遥沉默着和他们走到了防风铃 。

 

“诶,怎么回事,今天怎么这么热闹?”榆井秋彦看着校园的操场上满是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喂!你们终于来了!”梅宫一兴奋的大声招呼着他们,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后面的樱遥。

 

“梅宫哥,这是在做什么啊?”

 

梅宫一看看热闹的场面,笑着说“啊,这个啊,我们在开会哦!”

 

“开会?”苏枋隼飞看看梅宫一又看看后面快要变成大型派对的场面“难道这不是梅宫哥举行的派对嘛?”

 

梅宫一哈哈大笑,但是笑容很快戛然而止,因为他看到了拥有奇特发色和异瞳的樱遥,他猛地上前,一把抓住了樱遥的手腕,语气满是不可置信“你为什么在这里!?”

 

樱遥也是没想到他会是这种语气,他以为梅宫一是认识他的,他激动的说“梅宫……!你,你认识我!”

 

如果这个梅宫一是他认识的那个梅宫一,那么他就有可能回去。

 

意识到自己好像惹起后面打闹的人们的注意,梅宫一松开樱遥的手,摇摇头,蓝色的眸子染上不明的情绪,他让三人先去那边等他,樱遥因为看到了一丝希望,而乖巧的跟着走。

 

看见樱遥一改之前的失落为开心,苏枋隼飞再次尝试和他说话“为什么突然变开心了?因为梅宫哥吗?”

 

“不是啦!”樱遥下意识就用平常的语气和苏枋隼飞说话,但是这却惹得苏枋隼飞怔愣一下。

 

很快,梅宫一带着四大天王走过来,旁边跟着衫下京太郎,他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看着樱遥。

 

他这副样子也让樱遥感觉到了熟悉,但是很快,衫下京太郎就一拳打在了樱遥的面前,樱遥迅速的躲过。

 

“衫下。”

 

衫下京太郎回头看着梅宫一,后者说“住手,他又没做什么。”

 

衫下京太郎瘪瘪嘴走回梅宫一身后死死盯着樱遥。

 

樱遥没时间计较这个“梅宫,你知道怎么回去嘛?”

 

“回去?回哪里?”他湛蓝色的双瞳暗淡下去,还没等樱遥再次说话,梅宫一又说“回棪堂那里吗?”

 

“怎么突然提到他……!”樱遥意识到了,他不是“梅宫一”,不,他是梅宫一,但是不是樱遥认识的那个,刚刚有的所有希望再次被打碎,他感受到了面前六人对他一种特别的目光,一种看背叛者的眼神,他慌张的解释“不,不是,我不是他,我不认识棪堂哉真斗!”

 

柊登马皱眉“你在说什么,当初和他走的不就是你嘛?”

 

“!等等,棪堂哉真斗不就是……”榆井秋彦急忙掏出自己的笔记本“是那个人。”

 

在场的所有人当然都知道他是谁。

 

“但是,他和棪堂有什么关系?”

 

“是那家伙!背叛了梅宫哥!”衫下京太郎说。

 

椿野拍拍他的背,示意他冷静“不要这么说,就和小一说的一样,他没做什么。”

 

“可是!”衫下京太郎还想说什么,但是被梅宫一给阻止了,他看着樱遥穿着单薄,虽然已经穿了一件外套,但还是看着十分冷,梅宫一脱下自己的外套,上前披在樱遥的身上“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算了,走吧我送你回去。”

 

苏枋隼飞看着樱遥和梅宫一,后者明显对樱遥的出现大为动摇,且对他的态度十分的不对劲,不是作为朋友之间的。

 

“梅宫哥,他受伤了,要不先让他休息一下吧,毕竟伤在脚上,走了这么久,应该会痛。”苏枋隼飞说着指了一下樱遥包裹着纱布的双脚,梅宫一沉默一下,叹口气。

 

他背对着樱遥蹲下身“上来,要是你不回去的话,棪堂会担心的吧,而且,你现在也不太好出现在防风铃。”

 

不能出现在这里,我不是他……

 

樱遥眼睛里瞬间起了一层水雾,但很快被压下去,他的声音开始变得沙哑“闭嘴,走开。”

 

“我不认识他,更不想去他家。”

 

他一把扯下自己身上的两件衣服,把脚上的鞋也给脱了“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你们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们。”

 

梅宫一震惊的看着樱遥,椿野实在看不得樱遥这副样子“小樱,不要这样,听小一的吧。”

 

“闭嘴!不要叫我!我不认识你!”樱遥大声喊叫,他用眼睛扫视这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最后拳头再次捏紧,他憋了一眼苏枋隼飞,然后转身就走。

 

梅宫一还想上去抓住樱遥,但是被柊登马阻止“梅宫,你知道他的性子,啊真是的,胃开始痛了……”

 

他们就这样看着樱遥越走越远。

 

还没等到樱遥走出去,校门口就又来了一个人。

 

→→→→→→→→→🌸

 

自从樱遥从家里跑出去之后,棪堂哉真斗以为他很快就回来,但是当他在樱遥跑出去之后,走到门口,发现他连鞋都没穿,他就开始生气了。

 

先是被莫名其妙对待了,后面是只穿着单薄的睡衣跑出去,棪堂哉真斗穿了件衣服再拿着樱遥的外套就一脸黑沉的走出家门,他去遍了樱遥平时回去的地方,都没有看见人,最后他朝着防风铃的地方看去。

 

“……”

 

敌对的态度,警惕的神情,不熟的语气,这很难不然棪堂哉真斗往不科学的方向想去。

 

樱遥很明显的不是他那个樱遥,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樱遥,棪堂哉真斗不免对他的一切好奇关心。

 

他沉默着往防风铃的地方走去。

 

 

→→→→→→→🌸

 

棪堂哉真斗拿着一件衣服站在校门口,梅宫一神情黯淡,其他人也是各有各的反应,榆井秋彦就是一副害怕担心的样子,而衫下京太郎越发的凶神恶煞。

 

他看着防风铃的人,最后视线锁定在樱遥身上,后者现在看见他就不舒服,棪堂哉真斗没管这些,他走到樱遥面前,眸子紧紧盯着他。樱遥被他看的瘆人,警惕的后退。

 

棪堂哉真斗没有阻止他,看着他移动,只是他的视线移到了樱遥的脚上,绷带已经开始有些渗血了。不免的,棪堂哉真斗的眉头皱起。

 

樱遥什么都不想说,他越想越气,为什么是自己遇到这种事,又看着眼前这个气人的棪堂哉真斗。他突然感觉一阵眩晕,身体控制不住的往后倒。

 

“樱!”梅宫一迅速跑上前,但是他肯定没有樱遥面前的棪堂哉真斗快。樱遥被他一把拉到怀里,他熟练的把衣服套上,然后用抱小孩的方式把樱遥抱在怀里。

 

他看着樱遥,对方脸上的疲惫十分明显,他又看着梅宫一“我不知道你们对他做了什么,但是给你一个提示好了,他不是你们认识“樱遥”。”

 

“什么?”

 

“你们听不听得懂不关我的事,不管是那个还是这个,都不要染指。他是我的。”

 

离开的棪堂哉真斗的话语让他们防风铃的人们深思。

 

他不是樱遥。

 

他说他不是“樱遥”。

 

梅宫一想起了樱遥慌张的脸。

 

如果他不是我们认识的樱遥,那我们对他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我们……把他逼到了绳索上?

 

 

 

 

→→→→→→→→→🌸🌸🌸🌸

 

哎哟,写完了!

怎么回事,本来不草梅宫樱的!怎么回事,被我自己写磕上了😢😢😢😢😢😢

乱乱的.....希望大家喜欢多多评论!🥺🤲🏻

 

 

 

 

 

 

 

 

 

 

 

 

 

 

 

 

 

 

 

 

 

 

 

SLIVER
虽然梅把所有人当家人,但是椿那...

虽然梅把所有人当家人,但是椿那种明亮的喜欢真的好可爱

好像王子公主的童话啊

虽然梅把所有人当家人,但是椿那种明亮的喜欢真的好可爱

好像王子公主的童话啊

行星運转

想看水族馆约会

觉得弟成绩好到可以把书倒背如流(?)和哥出门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倒书袋(?)

想看水族馆约会

觉得弟成绩好到可以把书倒背如流(?)和哥出门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倒书袋(?)

Montes啾
  连夜补漫   34话特别萌...

  连夜补漫

  34话特别萌的即视感🥺

  连夜补漫

  34话特别萌的即视感🥺

长安

【樱遥中心】关于樱遥是猫的那些证据

一点可可爱爱没有逻辑的段子。

樱遥中心,各方CP登场

  「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周围的人,你们觉得应该是什么?」


  桐生三辉笑眯眯地拿着手机,页面显示在这个印象测试题上。


  “发现了有趣的东西~要不要趁这个机会来,看看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对于彼此的感官?”


  “听上去好像很有意思。”苏枋隼飞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微笑着回应。


  “那么首先从我开始打个样吧。”桐生习惯于社交,知道这种时候必须有个人开头来热一下场子。


  “桐生同学的话……是孔雀吧。”榆井思索了下,给出自己的答案。


  “噢?”桐生三辉藏在宽袖之下的手抵着下颌,“听起来好像还可以,是因为我很......

一点可可爱爱没有逻辑的段子。

樱遥中心,各方CP登场

  「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周围的人,你们觉得应该是什么?」


  桐生三辉笑眯眯地拿着手机,页面显示在这个印象测试题上。


  “发现了有趣的东西~要不要趁这个机会来,看看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对于彼此的感官?”


  “听上去好像很有意思。”苏枋隼飞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微笑着回应。


  “那么首先从我开始打个样吧。”桐生习惯于社交,知道这种时候必须有个人开头来热一下场子。


  “桐生同学的话……是孔雀吧。”榆井思索了下,给出自己的答案。


  “噢?”桐生三辉藏在宽袖之下的手抵着下颌,“听起来好像还可以,是因为我很注意形象吗?”


  还有喜欢在异性面前开屏这一点。


  榆井在心里默默想道。


  “就我而言范围可能会扩大一点。”苏枋伸出手指补充,“羽毛华丽的鸟类动物,因为体量很轻,又有着装饰性的外表。”


  “接受这个评价。”桐生轻笑了声,甩着袖子指定:“那么大该就是这样,下一个对象就是阿苏吧。”


  “……狐狸?”榆井下意识扫了眼旁边的眼罩少年。


  苏枋依然笑眯眯的:“狐狸啊,榆井不会是想说我和狐狸一样满肚子坏水吧,好伤心。”


  “怎么会!主要的重合特质是聪明啊聪明。”榆井解释得飞快。


  “谢谢夸奖。”苏枋弯着眼睛,“在我心里,榆井同学应该是兔子吧。”


  ……这应该不是在说他战斗力差吧?不不不,苏枋才不是那样的人!


  “那么阿樱呢?”桐生cue到正在自己位置上,把脸埋进臂弯里面睡觉没有参与他们话题的樱遥。


  好像是迷迷糊糊地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樱遥的脑袋动了下,偏头朝他们这里看了眼。


  白色头发那边的浅色眼睛被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晕开,显现出一种近乎玻璃质地的透明质感。


  应该是被太阳刺到了,樱遥眯了下眼睛,不太舒服地往旁边缩了点。


  “是猫吧。”榆井秋彦脱口而出。


  嗯,一定是猫。


  在场所有人在这一点上面毫无疑意地达成共识。


  并且在这么多天的观察下,证据相当充足。


  01


  身体的柔软度。


  从入学第一天,樱遥下腰借力对着杉下的那一踢就能够看出来。


  劲瘦而线条漂亮的腰身,上踢时干净利落的动作,还有那轻巧到几乎听不到声音的落地。


  打架方式都很真的很猫科动物啊。


  而且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可以在狭窄的巷子里直接窜跳到最上面?


  在外出巡逻前的热身活动中,樱遥也是班级里唯一一个,在前屈时可以把身体推到毫无缝隙压在腿上的人。


  “好厉害呀,就连女孩子也不一定能够做到这个程度吧。”


  原本应该帮忙樱遥推背的苏枋没有施加任何力道,就这么看着身下的人自己把自己折了起来,脸上的神色稀疏平常,没有任何痛苦。


  果然,猫这种生物,是液体做的吧。


  “樱的身体真的很柔软啊。”


  苏枋的手还放在樱遥背上,单薄的白色T恤印出蝴蝶骨的形状,有着锐气的美感。


  明明是温和带着笑意的语气,但樱遥却平白无故地打了个寒颤。


  是降温了吗?待会把外套披回去吧。


  02


  外表。


  “喂,我说……”


  十龟条凑在樱遥面前,慢吞吞地说道:“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像一只猫啊?”


  “哈?你在说谁像猫?”


  樱遥瞬间被点火,因为猫在他的心里战斗力基本上可以和兔子划到一档,所以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是被蔑视了。


  “你才更像是树懒吧,动作慢吞吞的,说话也慢吞吞的。”


  “都说了,是你的说话速度太快了。”十龟条深色镜片后面的眼睛看着樱遥,嘴角弯起点调笑,“树懒是哪门子情况,我只被叫过是乌龟。”


  “因为姓氏里面有龟这个字。”


  这算什么,在和他讲冷笑话吗?


  果然是好让人火大的家伙。


  “但是啊,樱。”十龟条弯下腰,视线和樱遥齐平,然后两手直接捧上对方的脸。


  因为下手有点重,所以还可以听到很清脆的啪声。


  “真的从来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像一只猫吗?相似程度简直是百分之一百啊。”距离都近到这个程度了,十龟条顺势多说了一句,“诶?原来你不只是头发是黑白棋,眉毛颜色也是啊。”


  这都已经认识多少天了,为什么要一副发现了新大陆的语气?


  樱遥垮着张脸,就着这个姿势,抬膝往十龟条胸口飞踹上去。


  十龟条游刃有余地往后躲,踩着木屐也稳稳落地,然后笑着抬起手指。


  “你看,这一点也很像猫啊。”


  事实证明,这种逗猫方式不太可取。


  特别是对一些脾气不太好的猫而言。


  最终的结果是,他们相当酣畅淋漓地打了一架。


  自然也终止了关于猫的这个话题。


  03


  进食。


  如何投喂一只流落街头的流浪猫?


  首先,你需要表现出你并没有攻击性这一点。


  注意,此刻并不能过度热情,直接上手这种事情,大概率只会让你收获满手的抓痕。


  毕竟流浪猫还没能习惯人类的善意。


  橘琴叶靠在柜台上,看着坐在面前握勺埋头解决蛋包饭的樱遥,内心油然而生一种养成的快乐。


  毕竟在刚见面的时候,樱遥对于这份合乎心意的美食,首要想法是把饭外包带走再吃。


  简直就是缺乏认同感想要叼走食物的流浪猫一样。


  现在终于能够坦率地走进来点上他喜欢的蛋包饭了。


  这感觉意外地很不错啊。


  怪不得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投喂流浪猫。


  琴叶托着下巴想道。


  04


  行为模式。


  风铃高中的天台上。


  作为立于风铃高中顶点,带领大家守护着街区和平的男人。


  梅宫一每天花费时间最长的事情,就是照料他这些的花草果蔬。


  没办法,毕竟同伴们实在是太可靠了,根本就不需要他操太多的心。


  所以他只需要在召集开会时,端上手工制作,心意满满的食物就好。


  “要来吃一个番茄吗?你看这个颜色光泽,长得相当好!”


  梅宫一捧着手里的番茄展示,脸上露出相当灿烂又无害的笑容。


  他的说话对象是反坐在椅子上,下颌靠着椅背的樱遥。


  完全没有发出任何动静啊。


  梅宫一默默想道。


  简直就像是养在家里的猫一样,会和非常安静地和饲主保持一段距离。


  但眼睛却在暗中观察着同处一室的人类。


  被那双压迫感满满的异色瞳长时间盯着观察,换成一般人估计早就扛不住了。


  但梅宫是什么人?


  他的心情甚至更加灿烂,产生出一种被可爱的后辈关注真好啊的想法。


  “柊说你想要和我过两招讨教一下?”


  当然原话自然不可能会是这样,樱遥用的肯定是更加以下犯上没有遮拦的用词。


  但奈何人类的头脑构造就是这样,会自动对猫这种生物进行过滤,不管是什么样冒犯的行为,都会得到美化和萌化。


  樱遥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兴致勃勃地,嘴角也勾起了笑容。


  番茄以抛物线的弧度被投掷向樱遥。


  原本落在梅宫一身上的目光瞬间移动,跟随着番茄的位置,微微前倾伸出双手去接住。


  “那么总之,先把这个番茄给吃了吧。”梅宫将手插在腰上,相当爽朗地说道,“毕竟补充好营养才能够有精力打架啊。”


  get到了相当具有吸引力的逗猫物品。


  身为猫条本身的风铃一哥今天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05


  性格。


  养过猫的人都知道,猫究竟是一种怎样究极的傲娇生物。


  不太粘人,在亲近的时候总是摆出一副爱答不理的高贵冷艳姿态。


  噢,在后一点上,樱遥倒不是冷艳,只是单纯害羞而已。


  会害羞到满脸通红,一巴掌把你给糊开,然后后退到安全距离为止。


  但这样反而让人更想去逗他了吧。


  某位不知名的眼罩同学摊开手,用相当无奈的语气笑着说道。


  完全是在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果然性格里面带了抖S属性啊!就算没有达到这个地步,也明显可以看出来很糟糕。


  榆井默默将这一点记录在自己的小本子上。


  而往前翻开属于樱遥的资料页上,角落里被他用铅笔画了只奶牛猫的Q版图。


  至于为什么是奶牛猫这个品种,榆井表示绝对不只是因为花色的原因。


  毕竟奶牛猫可是拆家一绝,战斗力超级强悍的猫中战斗机。


  可是……


  这也正是猫的魅力点之一啊。


  不是吗?


  


  关于多闻众一年级级长樱遥像猫这一点,得到了各方势力大小人物不约而同的认可。


  不,不应该说像猫,简直就是杂毛猫化形变成了一只人!


  一只曾经流浪街头,但如今已经被名叫风铃的团体捡走认养,正在对人类进行脱敏,逐渐敞开心扉接纳。


  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泡泡大人是阴暗蟑螂

樱中心)我说了你适合一个人

🌸可能ooc,可能ooc,可能ooc!!!!!😱😱😱😱😱😱😱🙌🏻🙌🏻🙌🏻🙌🏻🙌🏻雷的不要看!!!

 

🌸if平行时空樱遥的穿越到原世界。

 

🌸早就认识棪堂哉真斗,并且已经十分熟悉他的一切(算的上关系好?

 

🌸时间线在梅宫一少年时期后哦。

 

🌸棪堂哉真斗的住所是我乱写的,请不要当真!

 

🌸可能ooc,雷的大人们请退出!🥺🤲🏻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可以写写想看的!🥳

 

 

 

榆井秋彦十分不安的咬着手指,据他......

🌸可能ooc,可能ooc,可能ooc!!!!!😱😱😱😱😱😱😱🙌🏻🙌🏻🙌🏻🙌🏻🙌🏻雷的不要看!!!

 

🌸if平行时空樱遥的穿越到原世界。

 

🌸早就认识棪堂哉真斗,并且已经十分熟悉他的一切(算的上关系好?

 

🌸时间线在梅宫一少年时期后哦。

 

🌸棪堂哉真斗的住所是我乱写的,请不要当真!

 

🌸可能ooc,雷的大人们请退出!🥺🤲🏻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可以写写想看的!🥳

 

 

 

榆井秋彦十分不安的咬着手指,据他所知,他们的级长已经快一天没有消息了,昨天巡逻结束后他还默默在手机上偷窥一年级群的聊天,但是今天早上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人不来学校,发信息没人回,在街上也没有看见他的身影。这令想象力十分天马行空的榆井秋彦感到害怕,脑子里面不断闪过樱遥遇害的各种场景,最终榆井秋彦坚持不住崩溃抱头。

 

看着他的一年级众人也是一脸忧心忡忡。

 

苏枋隼飞罕见的正色提议:“我们去樱遥家看一下吧?”

 

脑袋宕机的榆井秋彦完全没有想到,他立马手忙脚乱爬起来,满泪纵横使劲点头。

 

由于一年级的其他人还是有着守护镇上的任务所以并没有强行跟着去,去找级长这个要事也成为了两位副级长的首要任务。

 

苏枋隼飞和榆井秋彦生怕樱遥像上次一样生病或者是受伤了什么的,还特意提了一大袋医用物品和吃食,一路上两人都没怎么说话。倒是苏枋隼飞试图和榆井秋彦搭话,放松一下他的心情。但是后者完全没有听到似的,一直在碎碎念,苏枋隼飞见状也是闭嘴慢慢加快了脚步往樱遥家走去。

 

距离并不是很远,就是买东西花了一些时间。两人很快就来到了樱遥的住宅,那个堪称鬼屋的破破烂烂的居民楼。

 

“啊,又没上锁。”看见还是没有上锁的门,苏枋隼飞稍微安心一点,这就代表家里肯定是有人。他整理好面部表情,打开门“樱,你在吗?”

 

回答他的只有门咯吱咯吱作响的声音和一片空荡荡的房间。苏枋隼飞仔细观察了一下房间,被褥被掀开了没有整理,周围也没有什么东西掉落。

 

“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枋隼飞被榆井秋彦突如其来的叫声给吓到了,只见他满脸慌张。

 

“不会吧,不会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吧!?樱遥哥他,樱遥哥他,不会被绑架了吧!!!!!”

 

这个想法有点离谱了,苏枋隼飞想到,他拍拍榆井秋彦的肩膀“榆井,你觉得这是可能的吗?以樱的身手?”

 

很快就被否决的想法使榆井秋彦冷静下来。

 

“确实!”

 

感受到手机振动,他们两个同时拿出手机。是桐生三辉发来的消息。

 

--听附近的人说,今天凌晨看见过小樱出现过哦,但是他没有理任何人,直接就走掉了。

 

奇怪。

 

太奇怪了。

 

--他往哪个方向去了?

 

--……

 

--西南方向,棪堂在的那个地方……

 

 

→→→→→→→🌸

 

“喂,小子,醒醒。”棪堂哉真斗推搡着在睡梦中的人。有着西洋跳棋一般的发色的人能是谁,当然是防风铃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年级级长,樱遥。

 

但是这人在一大清早的时候就突然闯进了棪堂哉真斗的家。惹得他紧张起来,这小子怎么会知道他住哪,再说了他怎么进来的?他看着站在他卧室门口半睁着眼睛看着他的樱遥,勾唇笑起来“我不是说了下次再见嘛,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知道我的住所?”

 

虽然他是笑着的,但说出来的话却十分的瘆人,仿佛樱遥只要说话,他下一秒就会一拳了结他。但并没有棪堂哉真斗意料之中的行动或者话语,樱遥只是烦躁的瞪他一眼,脱下自己身上的衣物扔在他的头上,只留下一件白T在身上,然后迷迷糊糊的边说边走“你又发什么疯?困死了,不要打扰我……”

 

他一下就熟练的钻进了棪堂哉真斗还留有余温的被窝,一秒入睡。

 

被他语气中的熟稔和烦躁给吓正愣住的棪堂哉真斗看着他一系列的动作。

 

事有蹊跷。

 

樱遥这小子为什么看起来和自己这么熟悉?棪堂哉真斗看着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的樱遥,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然后他又踢了一下挂在自己脚上的属于樱遥的衣物,默默走出了房间。

 

门被关上,然后又打开,平稳的呼吸声还是传到棪堂哉真斗的耳中。

 

“……真假?”

 

几天前才真正见过面,可以说还算是毫无关系的人正安稳的躺在他这个防风铃敌人的家中。棪堂哉真斗混乱了,就算他时多么不正常的一个人也没有遇见过这种事啊。搞得像他们两个明明在谈恋爱,在明面上却要装作不认识,而且要争锋相对(拳打脚踢),樱遥是那个因为不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闹脾气的小女朋友一样…………

 

今天樱遥对棪堂哉真斗的态度完全不是之前想要杀了他强烈的那种而是带着一种淡淡的嫌弃和无语的无力感。这反差会不会太大了?

 

棪堂哉真斗就这么在门口站了十几分钟,他实在时想不明白。与其自己想,还不如问最清楚的本人。棪堂哉真斗一脚踩到樱遥的背上,力道还挺重的,一下就把樱遥从睡梦中踢回来。

 

后者弹射般从床上起来,生气的对着他说“喂!干嘛啊!为什么我每次睡早你都要对我动手动脚啊!”

 

棪堂哉真斗沉默着并没有说话。

 

樱遥只觉得他还在发疯,重新躺下酝酿睡意。棪堂哉真斗这下只觉得有趣了,他突然想到一件事,他看着樱遥紧挨着墙壁睡的样子,一下就挨着他躺。意料之中,这就是原本属于“他”的位置,他问“防风铃,记得吗?”

 

“提这个干什么……”

 

“记得吗。”

 

“不就是你要打败的那群人?别念了,就只会念叨这个。”樱遥捂住耳朵,不想再听。

 

棪堂哉真斗突然开始笑起来,笑得太大声还被樱遥踢了一脚。他没在意,因为对方根本也没有用力,只是适当性的警告一样的。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棪堂哉真斗擦掉笑出来的眼泪“你,有伙伴吗?或者说,朋友?”

 

“你今天到底犯什么蠢?本来就因为在不认识的地方醒来烦,你还问问问。”

 

“有没有嘛?”

 

“没有!没有!!这样说行了吧!我只有你一个人行了吧!!!”说完樱遥就把被子蒙住头,任棪堂哉真斗再怎么问,都没有反应。

 

真有意思……不知道防风铃那些家伙们看见他们这么珍惜的小级长变成了这样子会是什么反应,好期待啊……

 

→→→→→→→🌸

 

“樱那小子,不会是去找那家伙复仇了吧?”

 

“不可能,樱连棪堂住哪都不知道。”梅宫一说。

 

榆井秋彦见大家都在说,也忍不住开口“梅宫哥,我们难道就不能现在就去找樱遥哥嘛!他已经去了几个小时了,我害怕他出什么事!”

 

“……说的对,水木,桃濑这里就拜托你们两个了。柊和椿,我们一起去。”梅宫一对领头的四个人请求说。

 

“我也要去。”苏枋隼飞举起手“毕竟我可是他的副级长,要看好他才行呢。”

 

榆井秋彦也连忙说“我,我也要去,我很担心……。”

 

衫下京太郎没有说什么,他只是默默走到梅宫一身后不远处,看着他的背影。见状许多一年级甚至二年级也纷纷站出来。梅宫一看着他们笑了“你们担心樱是对的,毕竟他是我们的家人,”但他很快又冷下脸“棪堂由我们来对付,而你们,要负责守护好我们的镇子,我们不在,你们就是“防风铃”!知道吗!”

 

“知道!!!”

 

“很好。”梅宫一看向最先站出来的一年级三人“你们也一起来吧。”

 

→→→→→→→🌸

 

棪堂哉真斗靠在一棵树下吃着棒棒糖,余光突然瞄到穿着黑色制服的人走来。他咬碎嘴里的糖,看着他们。

 

这叫什么?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本来就有去找他们的意思没想到防风铃的人先找来了。他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靠在树上,等着他们。

 

梅宫一率先开口“不好意思,可以把我们的一年级还回来嘛?”他朝棪堂哉真斗伸出手,脸上没有平常一脸天然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严肃认真的表情。

 

跟在身后的五人也是气势汹汹,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棪堂哉真斗双手快完,呈投降姿势,只是他还是那副样子,没有想过动一下。

 

“你们在说什么?他可不在我这里,至少是你们口中的那个“他”。”棪堂哉真斗仿佛在此刻化身成谜语人,防风铃的一众人都听不懂他的意思,场面就这么僵持下去,谁也没有先打破这个僵局。

 

椿野本想开口嘲讽他一波,但是被另一个闯进来的人给打断了。

 

“喂,棪堂,走吧……?”樱遥招呼着棪堂哉真斗打算回去,但是他看到了防风铃的人,一瞬间他的脸色就变了,樱遥一脸狠戾的看着梅宫一他们。“……防风铃……?”

 

榆井秋彦清清楚楚的看见了樱遥眼里对他们的敌视,和最开始他们认识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但是这个眼神之中,完全没有对他们的意丝熟稔,有的满是警惕,榆井秋彦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樱遥哥?”

 

苏枋隼飞也注意到了,不如说,在场所有认识樱遥都注意到了这个变化。但是防风铃的六人不知道这是什么回事,棪堂哉真斗也不知道,但是他知道,樱遥现在是属于他的,这个“樱遥”,是他的“樱遥”。

 

是单独一的“樱遥”。

 

樱遥并没有打算搭理榆井秋彦的意思,他只是走到棪堂哉真斗身边问“怎么回事?我怎么走一会就来了?”

 

“我不知道哦,是他们找来的。”棪堂哉真斗摇摇头。

 

他们两个十分正常的谈话看着十分不正常。对,不正常。苏枋隼飞皱眉,他绕开其他人往樱遥那边走去,脸上又露出了平常的笑容“樱,你在那边干什么,到这边来。”

 

他刚走到一半,就被迫停止了,因为樱遥正在攻击他。他用手臂抵挡住了樱遥的一脚,后者蹦跳着往后退回去。苏枋隼飞甩甩手,传来的麻痹痛感告诉他,这不是假的。他抬眼,酒红色的眸子死死盯着樱遥。

 

“你是谁?”

 

樱遥不耐烦看着他“你怎么回事?”

 

“嗬额!!樱遥哥!你这是在干什么啊?”榆井秋彦仿佛世界崩塌了,他看着樱遥。

 

年长的三年级的三人也各自有了猜想,眼前的樱遥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樱遥。

 

樱遥转头看着棪堂哉真斗“你不上?不是天天抱怨?”

 

棪堂哉真斗眼珠子咕噜咕噜转,然后他走到樱遥旁边,揽住他,凑到他耳朵边说“真是稀奇啊,没想到有这一天。”

 

樱遥听不懂他什么意思,只是耳朵稍微红了些许,视线还是紧盯梅宫一。棪堂哉真斗率先冲向苏枋隼飞,后者也迅速调整,迎接棪堂哉真斗的攻击。见状其他人也摆出战斗姿势。

 

“衫下!保护好榆井!”梅宫一看了一眼衫下京太郎,后者站在呆愣榆井秋彦身前,虽然不知道樱遥发生了什么但是梅宫一都说了,衫下京太郎就照做。

 

樱遥瞬间绕过苏枋隼飞和棪堂哉真斗冲向梅宫一,路过苏枋隼飞的时候,他还想拉住樱遥,但是被棪堂哉真斗给阻止了。破空的声音传到耳朵里,梅宫一接住了樱遥的飞踢,樱遥接着梅宫一的手臂,脚下再次一登,腾空向后退。

 

“小樱!你在干什么!”椿野对樱遥说,但是后者只是皱眉“为什么今天的人都那么奇怪啊?”

 

梅宫一视线看着樱遥的双眼,樱遥被他那副探究的眼神看的不舒服,于是再次攻上去“别用那副眼神看着我……!”

 

柊登马和椿野先没时间管这边,他们两得赶快去帮苏枋隼飞,这边他们相信梅宫一有办法解决。

 

怎么回事,他的打斗方式比之前更加激进,仿佛不要命一般,……梅宫一看着樱遥的一招一式。他并没有去攻击樱遥,只是防守。这让樱遥觉得被小看了“不要只是防守,梅宫一!”

 

棪堂哉真斗虽然被三个人围攻,但是他并没有打算要和他们打的打算,他只是在压制了苏枋隼飞一会后,就跳开,走到距离梅宫一和樱遥不远处看着,其他三人也循着他的视线看去,看到的就是单方面在和梅宫一打斗的樱遥。

 

棪堂哉真斗越看越兴奋。

 

现在的樱遥完全符合了他对他的幻想。没有所谓伙伴的累赘,只顾着自己,漠视周围的一切甚至自己。

 

我早就说了,你适合一个人……樱遥……

 

樱遥一拳打在梅宫一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梅宫一不闪躲的时候,他的手迟疑的一下,以至于并没有使出全力。梅宫一借此机会找到空隙,他一把锁住樱遥的双手,将他制服到地上,但是樱遥很快挣脱。

 

“樱遥哥!!!你不是防风铃的级长嘛!你在干什么啊!!!”榆井秋彦都快哭了,终于见到了担心好久的樱遥,但是他不认识他们去,反而和棪堂哉真斗一副关系很好的样子“是那个人对你做了什么嘛!”

 

“啊?”

 

“喂,你可不要乱说,我可什么都没做。”

 

“到底……!怎么……回事…………”樱遥感觉眼前一阵强烈眩晕,他猛地摔倒在地上失去意识。棪堂哉真斗看着防风铃的人都朝他跑去,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柊登马扶起樱遥,轻拍他的脸“喂,樱!樱!”

 

“………………………………你们……………………这是哪里………………”

 

见樱遥恢复原来的样子,梅宫一又将视线看着不远处的棪堂哉真斗,对方只是看着还处在半昏半醒的樱遥,眼神里满是失望,或者说,影藏在失望下面的是他对樱遥越发浓重的期待和兴趣。

 

梅宫一看着他转身走了。

 

啊,突然感觉好没劲。

 

 

 

 

 

 

→→→→→→→→→→end

 

🌸😭😭😭😭很没劲的一个渣渣脑洞。。。。。。。。。。。。。。。。。。。。。。。。。。。。。。。。。。😢😢😢😢😢希望大家喜欢,我的xp很奇怪。。。。。。。。

 

 

长安

【樱遥中心】致十年前的他

幼崽樱遥来到现在时间线,樱遥中心,主枋樱

  樱遥又失踪了。


  依然是不来学校,依然是已读不回。


  这一次,饶是看起来脾气相当好的苏枋隼飞,温雅的笑容中都已经冒出了隐隐的黑气。


  直接去家里看看吧。


  抱着这样想法的人不止苏枋和榆井,桐生三辉满脸想要吃个新鲜瓜的轻浮表情跟了过来,出学校的路上他们还遇到了梅宫一和柊,在听到原因后,两位操心的前辈也表示要一起去看看。


  于是一群人就结队前往了樱遥所在的住址。


  看上去最为稳重靠谱的梅宫一作为代表站在最前面,敲响了门。


  几十秒之后,从里面传出来很沉闷的开锁声。


  梅宫一瞬间扬起笑容,......

幼崽樱遥来到现在时间线,樱遥中心,主枋樱

  樱遥又失踪了。


  依然是不来学校,依然是已读不回。


  这一次,饶是看起来脾气相当好的苏枋隼飞,温雅的笑容中都已经冒出了隐隐的黑气。


  直接去家里看看吧。


  抱着这样想法的人不止苏枋和榆井,桐生三辉满脸想要吃个新鲜瓜的轻浮表情跟了过来,出学校的路上他们还遇到了梅宫一和柊,在听到原因后,两位操心的前辈也表示要一起去看看。


  于是一群人就结队前往了樱遥所在的住址。


  看上去最为稳重靠谱的梅宫一作为代表站在最前面,敲响了门。


  几十秒之后,从里面传出来很沉闷的开锁声。


  梅宫一瞬间扬起笑容,拎起作为探望礼他亲手培养的果蔬,刚想要寒暄几句时,脸上的笑容突然一顿。


  给他们开门的是个小孩子。


  过于具有标志性的半边黑发半边白发,那双异色瞳从门板后面探出来,简直就是一只缺乏安全感的幼年猫崽。


  哇。


  没想到樱,比他的外表看起来,要更会来事一点。


  真是深藏不露啊。


  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的风铃中学一哥,此刻脑子只剩下了这么一个想法。


  所有人头脑都有点宕机,要不是门后还有防盗锁链,他们估计就要直接全部冲进去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就在这令人尴尬的气氛中,里面缓缓传出来他们无比熟悉的暴躁声音。


  “不是说过不要随便开门吗?”


  扒在门口的幼崽被一把拽回里面,取而代之挤出来的那张脸带着满满的敌意和不耐烦,但在看清楚来者时,脸上的表情瞬间清空。


  以至于显出几分呆滞来。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比起这个。”苏枋隼飞笑眯眯地把手放在拦在他们之间的锁链上,“是不是应该先把我们放进去,说清楚一些事情呢?樱。”


  在樱遥撤掉防盗锁后,所有人都忙不迭地进来。


  而作为全场焦点的樱遥,以及藏在他身后那个完全就是本人缩小版的幼崽,被迫接受这大家目光的审视。


  “所以说,就是……”樱遥挠着头,费力想要描述目前的情况。


  “等等,在这之前,还有一件事情。”柊面无表情地开口,用手指指着这间房间。


  “这真的是你家吗?樱。”


  “哈?不然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樱遥反问地相当快。


  “我现在还真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比较好……”桐生三辉环视着周围,相当感叹,“该说真不愧是樱吗?”


  不怪他们会有这样的反应,空荡荡的房间里面保持着最原始的风格,只有一席床被孤零零地摆在中间,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家具。


  鬼屋都没有这么不带人气的。


  “樱哥,你其实上是幽灵吧?”榆井秋彦震撼地吐槽道。


  “少啰嗦,能住不就行了,哪来那么多事情。”樱遥脸色莫名又红了点。


  苏枋隼飞倒是微笑不语,半蹲下来以后和躲在樱遥后面的孩子平视。


  “你好呀。”


  少年干净文雅的面容很容易会让人觉得亲近,那个孩子的脸瞬间爆红,把樱遥的衣摆抓得更紧,但愣是挤不出一个字来。


  “这也太像了点吧,基因的力量果然好强大!”榆井脱口而出,完全看傻了。


  不知怎么的,在他说完这句话后,空空荡荡的房间内突然又变冷了一个度,榆井缓缓转过头,明显为制冷源的苏枋依然是满脸温和笑容,就好像一切都只是错觉。


  “不过确实完全想不到,阿樱还真是闷声干大事。”桐生对着幼崽挥挥袖子,“你好,我是你爸爸的同学。”


  “喂,你们在说什么啊?”樱遥一下子睁大了眼睛。


  “樱。”梅宫一将手搭在樱遥的肩膀上,语调难得郑重,“孩子的母亲是谁?作为男人,得要肩负起责任才行啊……”


  梅宫一尽量让自己表现得像一个知心大哥哥,免得给本就别扭的樱遥压力,但话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少年直接拍开了。


  “你们是笨蛋吗?”


  樱遥一把把身后的崽子扯到跟前来,完全是等比放大的脸蛋和五官看得梅宫一眉头一跳。


  就在他做好准备樱遥要给出什么扯淡的理由时,接下来所听到的话却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


  简单来说,就是樱遥从床上醒来时,发现自己的怀里躺着一只和自己小时候长得完全一样的幼崽。


  拍醒过来一问,结果还真是十年前的自己,处于不知道什么原因,来到了这个未来的时间点中。


  “原来不是私生子啊。”榆井秋彦莫名松了口气。


  “怎么可能会是樱的孩子啊。”苏枋隼飞托着下颌轻笑了声,“从年龄上来看完全对不上吧,除非是真的天赋异禀。”


  这句话听起来似乎带了点开黄.腔的意思,刚好落在樱遥能够听懂的范畴之内,惹得他脸一下烫了起来。


  “阿樱也太纯情点了吧。”桐生三辉弯着嘴调侃他,“亏我还真以为你干了件大事,根本就是个异性绝缘体嘛。”


  苏枋同学这不是心里很清楚吗,那刚才到底在生什么气啊。


  当然这句话榆井是不敢说出来的,他默默别过头,刚好和小樱遥的目光对上。


  从刚见面起,苏枋就莫名觉得他樱哥很像只猫。


  不是那种供在家里的名贵品种猫,而是流落在街头,还没有办法接纳人类,时刻保持着警惕的流浪猫。


  而这一特质,在小樱遥的身上更加明显得体验出来。


  也许是没有了足以傍身的力量,长大后的樱遥可以懒洋洋地无视掉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而十年前的那个孩子还只能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环境,尖锐又戒备地随时准备防御。


  陌生的环境,和一群不认识的人。


  在孤儿院长大的梅宫一自然能够共情到这一点,他对着小樱遥露出相当清爽温暖的笑容:“你好呀,我是樱遥的学长,你也可以叫我一声哥哥。”


  “你在乱说什么啊,我可从来没有什么哥哥。”樱遥反驳。


  “还有我,我是桐生哥哥。”桐生三辉觉得有趣,紧接着指了指自己,瞬间收获来自樱遥恶狠狠的眼神。


  他现在严重怀疑这群人是在拿他开涮。


  小樱遥不知所措地看着凑在他面前的这些大哥哥们,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反而是往樱遥身后又退了一步。


  指甲深深剜进掌心,握紧的拳头都在微微颤抖。


  但这一次不是因为对于他外貌的厌恶和辱骂,而是因为善意。


  他能够感受到的。


  面前的这些人,是在对他释放善意。


  长期处于恶劣环境中的孩子在感知情绪这一领域最为敏感,不管是讨厌也好还是喜欢也好。


  但也正因为如此,小樱遥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像突然暴富的穷人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这笔钱,脑子里面产生出来的想法可能会让富人贻笑大方。


  朋友。


  这个陌生的词从他死寂的心海里冒了个小泡,颤颤巍巍地往上漂浮。


  这些人,是他未来的朋友吗?


  他是不是,应该回应点什么。


  在心跳剧烈的搏动中,还没能组织好的笨拙话语,被一个更加有力的声音给打断。


  从肚子里发出来的咕声让小樱遥浑身一激灵,脸爆红一片。


  “什么?饿了吗?”樱遥反应倒还挺快,撑手从地上爬起来,“我去给你弄点什么,杯面可以吗?”


  小樱遥赶紧僵硬地点了下头。


  于是一群人眼睁睁看着,樱遥从家徒四壁的环境里,拖出扔到角落里的纸箱,从里面拿出两个杯面。


  “等等,你给他吃这个?”自从胃病严重以后,这种垃圾食品就进了柊的黑名单。


  “还有我的份。”樱遥理所当然地说道,“早饭没有吃,我也有点饿了。”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红着耳根,用脚踢了下身下那箱杯面,别扭地说道:“你们要不要一起吃点。”


  如果不是他们脑补得太自恋的话,刚才樱遥,是在请他们吃饭吧。


  一股诡异的感动在每个人心中蔓延开来,柊和梅宫一甚至有种吾家大儿初长成的妥帖感。


  果然是个好孩子啊。


  但是,感动归感动,杯面这种东西,怎么看也不该给正处于最佳发育期的儿童和青少年拿来当做主食。


  抱着这样的想法,中饭的地点转移到了琴叶那里。


  热气腾腾的蛋包饭最先摆在了大小两只樱遥的面前。


  小樱遥看着面前的蛋包饭,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但他的手仍然放在餐桌下。


  “吃吧。”


  樱遥开口说道。


  飞快又隐晦地瞄了眼琴叶之后,小樱遥拿起了勺子开始吃饭。


  “喜欢吗?”琴叶靠在吧台后面,温柔地问道。


  饭粒因为吞咽太快还卡在喉咙里,让小樱遥没法开口说话,所以他只能有些拘束点点头,藏在黑白头发下面的眼睛都被遮住看不见。


  受不了,这也太可爱了吧。


  琴叶心里的母爱都要被激发出来了,她笑着还想要继续说点什么,余光却看到坐在旁边的樱遥没有吃饭,而是用一种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眼神,看着位置上小小的身影。


  硬要描述的话,好像有点难过,夹杂着更加复杂不是滋味的情感。


  “樱。”


  被叫到Sakura,一大一小两只都抬起了头,用如出一辙的,被她夸赞过和玻璃弹珠一样漂亮的异色瞳望着她。


  “我做的蛋包饭好吃吧。”她笑着问道,身体往前倾了点,眉梢间都浸着暖意。


  又害羞了。


  琴叶看着红脸的两个人,笑容愈甚,点到为止地收手,然后去做剩下的那几份。


  “所以樱哥这几天没有过来,是因为在带孩子吗?”榆井心里的疑惑终于解开。


  “我不是要瞒着你们。”樱遥别扭地抓了下头发,“只是……”


  啊,烦死了,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但无需樱遥解释,榆井已经露出了一副我很理解的表情:“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情都会凌乱的。”


  苏枋隼飞拿过旁边的水壶倒了杯水,把小樱遥从干噎的困扰中解放出来。


  “那你接下来几天打算怎么办?总不能继续窝在家里吧。”柊说道。


  “要不直接带到学校里面吧。”梅宫一提议,顺手揉了揉小樱遥的脑袋,弯下腰看着他,“怎么样?”


  “这个提议不错诶。”苏枋隼飞微笑着赞同,“我们可以帮着一起带。”


  “当然这个可以再议,吃完饭以后先带樱出门逛逛吧。”在樱遥露出纠结的表情后,苏枋一转话头,退让一步,“一直孤零零地待在家里,心情会很难过。”


  这句话让樱遥的表情微微一怔,余光瞟到坐在旁边的六岁的自己,身体几乎是先一步反应,点下了头。


  风铃的街道和往常没什么两样,人群非常和平,暂时还没有闹事的人。


  梅宫一牵着小樱遥走在前面,宽大的手掌完全将那个孩子包住,步调也贴心地放慢,不至于让对方过于局促。


  “樱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啊。”苏枋隼飞看着那个小小的背影,语调真诚地说道。


  “哈?你你在说什么鬼话?”樱遥的声音都结巴了一下。


  “这是真心话哦。”苏枋偏过头看向身边的樱遥,长长的流苏晃荡着。


  樱遥脚步僵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拉远了不少。


  果然,这种程度还是接受不了吗。


  但这样笨拙的样子,才是樱的可爱之处。


  苏枋笑得更加开心。


  可是是真的很可爱,榆井在心里默默想着。


  和长大后张扬又锐意十足的样子不一样,小樱遥看上去还没有那么强烈的攻击性,脸型也更加柔和,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仰头时圆润的弧度。


  榆井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


  那可是他的樱哥诶,还没有长大,小小只的樱哥。


  而且说不定,还需要他来保护呢。


  油然而生的责任感让榆井腰板都挺直了不少,同时开始警惕起四周的敌情。


  虽然真有什么动静,风铃一半的战力都在这里,也轮不到他出手。


  但榆井还是想要在那孩子心里,留下一个可靠的大人形象。


  “哟,下午好,风铃的各位。”


  从巷子里传出来的声音吓得本就处于戒备状态的榆井一抖。


  一片漆黑中,木屐踏地的声音朝他们过来。


  是狮子头连的十龟条。


  “樱,好久不见啊。”


  在和风铃的学生打完招呼后,十龟条又特地把樱遥圈出来强调一遍。


  “你今天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啊。”十龟条边活动着脖子边伸出手。


  “所以说……”


  “不,那什么,今天可能不太方便……”榆井弱气地抬手,想要阻止十龟条。


  “那个小鬼是谁,你的私生子吗?”


  十龟条指着六岁的樱遥问道。


  吓了一跳,刚才那架势还以为是要当场约架。


  榆井捂着胸口松了口气。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会这样想——


  樱遥的耳根又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噢,原来是这样。”听完解释后,十龟条还是一脸状况之外,但还是把手伸进口袋里面摸索,但里面除了硬币以外什么也没有。


  “糟糕,本来就是想散个步,看起来给不了见面礼了。”


  根本没必要做这种多余的事情吧,一个两个都这样。


  樱遥别扭地想道。


  虽然知道他们只是在散发对于小孩子的关爱而已,但说到底,这孩子和他是同一个人,他们这种哄孩子的方法,让樱遥有种哄的人就是自己的微妙错觉。


  但十龟条明显没打算就这么收手,他从旁边的贩卖机里面买了瓶弹珠汽水,蹲下来递给小樱遥。


  只是经过这么一个打岔,小樱遥的注意力已经没有在他们身上了,脸上看起来有点落寞。


  苏枋弯下腰,顺着对方的视线好奇地看过去。


  是几个五六岁左右,在街上疯跑打闹的小朋友。


  原来是这样啊。


  他偏过眼神,看向另外一边十六岁的樱遥。


  靠向苏枋的那一侧眼睛是浅淡的琥珀色,正在用一种今天已经出现过好几次,意义不明的目光看着十年前的自己。


  不要露出这么逊的表情啊。


  苏枋仿佛都能听到樱遥的心声在这么倾诉着。


  实在是太好懂了,不管是哪个时候的樱。


  樱想要把自己藏起来。


  把那个可怜兮兮,像只落水猫一样无力又落寞的自己藏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但是怎么可以这样做呢?


  樱遥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缓缓转过头,看向正在注视着自己的暗红色眼睛。


  明明什么也没有做错,但却要掩埋这份伤痛所造成的曾经的自己。


  这样做的话,不会太辛苦了一点吗?


  苏枋的眉头往下压了点,嘴唇却柔和地抬起,蕴藏在眼中的无奈和温柔比吹过的风还要轻。


  樱遥下意识攥住了胸口的衣服,往后退了一步。


  大脑又开始过载了,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感受不到。


  重新回过神来以后,樱遥发现还在原地的只有他和六岁的自己。


  “他们去哪里了?”樱遥艰涩地问道。


  “那个眼罩说有什么事,然后把大家都拉走了。”


  小樱遥轻声说道,他怀里紧紧抱着刚才十龟条临走前递给他的玻璃弹珠,像是抱着什么宝贝一样,耳根的红色久久消散不下去。


  “这样啊……”


  他真的,要彻底搞不懂那个人在想什么了。


  简直是有眼力见到过头了。


  “我可以喝吗?”小樱遥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


  “当然,这不是他送给你的吗?”


  “……等一下,这汽水不是这么开的。”


  樱遥从六岁的自己手里抽出汽水,按照十龟条示范过的动作,打开了瓶盖。


  “好厉害。”小樱遥看着那瓶汽水,捧起来喝了一口。


  这种弹珠汽水在他小时候流行起来的东西,只是从来没有人给他买过而已。


  所以第一次喝的时候他闹了个笑话,被十龟条用好笑的表情帮忙解围。


  “好喝吗?”


  樱遥蹲在地上,把手放在膝盖上面,和十年前的自己平视。


  那双被骂做怪物,曾经连看向镜子都没有勇气的异色瞳,印进了他的眼睛里。


  “嗯,很好喝。”


  “是吗,那就好。”


  -之后的几天里,风铃的同学都会借着各种名义到他这里来串门。


  简直是如同模板一样的流程。


  先是感叹一下他住的地方也太荒凉了,然后直奔主题和小樱遥打招呼,更有甚者直接上手揉搓,被头脑宕机的樱遥一拳打得鼻血四溅后,居然还能露出一副相当欣慰的表情。


  樱遥看得面部表情都清空了,甚至怀疑这堆人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爱好。


  到了第七天时,来的人倒只有苏枋一个人。


  苏枋拉开椅子,施施然地坐下,神情自若地仿佛像是在自己家里。


  “和前几天相比,樱的房间满了很多啊。”


  “还不是那群人多管闲事,我都说了无所谓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个来过他家里的人,再次过来的时候都会带来点什么。


  桐生给他买了衣柜和同款衣服,柘浦赠送哑铃和蛋白粉套餐,榆井更是直接订了套桌椅送过来。


  就连跟着梅宫一过来的杉下,在环视了一圈他的房间以后,居然面无表情地表露出了名为怜悯的情绪。


  那个混蛋——


  苏枋托着下颌,笑眯眯地注视着气到炸毛的樱遥。


  “不是挺好的吗?樱。”


  在进行完这段对话后,他们之间的气氛突然安静了下来。


  樱遥不知道为什么,回想到了那天苏枋看他的眼神。


  肢体局促到好像他才是那个到别人家里来拜访的客人一样。


  “要……喝点什么吗?”樱遥不自在地问道。


  “那就麻烦给我泡一杯茶吧。”苏枋笑着说道。


  换成前几天樱遥还真没法做到,但过来拜访的琴叶赠送了一套茶具和各种茶包,樱遥点了下头,然后去外面的房间泡茶。


  苏枋规规矩矩地坐在原地。


  一盒糖被递到他的面前,小樱遥红着耳根看着他,但一个字也憋不出来。


  “噢?是给我吃的吗?谢谢啦。”苏枋隼飞拿起一颗糖剥开,但没有吃,而是用手指捏着,递到对方嘴前。


  小樱遥飞快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小心翼翼地用牙齿咬住糖果,含进自己的嘴里。


  “你很喜欢吃这个糖吗?”


  那么大一盒,都快要见底了。


  “但是生长期吃太多的糖,可是会蛀牙的。”苏枋还没有伸回来的手指在小樱遥额头上弹了一下,“所以下不为例。”


  “才不是,我和他一起吃的。”小樱遥捂住自己的额头,还没有化开的糖果在侧脸顶出一点弧度。


  “抱歉,忘记了你们喜欢的东西本来也就是一样的。”


  “在学校的时候,每次分到的糖果都没有我的份……”


  小樱遥很突兀,又低声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但已经太足够了。


  在这个只有两个人的房间里,苏枋窥见到了樱遥曾经过往的一角。


  “辛苦你了,樱。”苏枋把手轻轻搭在小樱遥的肩膀上,声色温柔地像是在劝哄,“你以后会吃到很多很多糖的。”


  化开的甜意压住了从舌根泛上来的酸苦,肩膀上温热的触感似乎昭示着这并不是他一厢情愿编制出来的未来幻想。


  “我好像要走了。”沉默几顺以后,小樱遥说道,他从刚开始就一直有着这样的感觉。


  说不定在回去的以后,靠着这一颗糖,他就能够继续走下去。


  明明即使没有,他也会浑身是刺,目视着前方,毫不退缩地大步往前。


  只是现在他好像拥有路标了。


  “大家,还有你。”小樱遥不安又倔强地看着苏枋,“你们都在我的未来之中,对吧。”


  看着颜色逐渐透明的小樱遥,苏枋前倾身体,将对方紧紧抱进怀里,凑在对方耳边一字一句地说道。


  风将他的话语打碎揉细,轻轻吹进小樱遥的耳朵中,几点零星的光点最终飘散着消失。


  砰——


  门被一脚踢开,十六岁的樱遥端着三杯茶走进来,他那阵仗活像是上了个战场一样,还有几片茶叶粘在了黑色的那半边衣服上。


  苏枋眨了眨眼睛,一时之间居然想象不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人呢?”


  樱遥看着空落落的房间问道。


  “已经走了哦。”


  “真是的,都不和我说一声。”樱遥啧了下舌抱怨,将茶放在桌上。


  “可能只是觉得,自己和自己本来就是心意相通的存在,一切都无需多言吧。”


  “而且,一般来说这种时空穿越,回去以后也不会保留记忆吧。”


  “那……”


  樱遥张了张口,好半天后才用看似不在意的语气说道。


  “他有和你说点什么吗?或者说是,你有和他说点什么吗?”


  “诶?好感动,没想到樱居然这么看重我说的话。”苏枋的声调都扬了几分。


  “只是随便问问而已,你不许想太多!”樱遥又被逗得炸毛了。


  “我啊。”苏枋恢复了原来的讲话方式,他看了眼窗外绽放的樱花,“那个孩子问,我们是不是都在他的未来之中。”


  “而我的回答是,这应该无所谓吧。”


  意外的话语让樱遥怔在原地,不知所措地看着苏枋。


  平淡,冷静,温和。


  是苏枋隼飞一直示于众人的标准表情。


  那种感觉像是在半夜梦中一脚踩空一样,有种一切皆空的失重感。


  “樱,你相信平行世界吗?”苏枋继续说道,一字一顿,咬字清晰。


  “就是明明同一个人,但因为选择的不同,而衍生出无数种不一样的人生。”


  “如果按照这样的理论,那么这个十年前的樱遥,会不会是另外一个时空的你。”


  “在那一个时空里,你依然会拥有很多很多好朋友,只是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些人,不是我们而已。”


  “因为樱是很好的人,你值得的。”


  “而我,也真心地为你感到开心。”


  能够绚丽盛开的樱花属于整个春天,又怎么能够凭借私心将他占有。


  “开什么玩笑。”


  樱遥不可思议地,完全理解到了苏枋的全部脑回路。


  “来到风铃也好,留在这里也好,全部都是我的选择。”樱遥一巴掌拍在苏枋面前的桌子上,“也是你们接纳了这样的我不是吗?事到如今却在这里说这种话。”


  “真是令人火大啊。”


  苏枋看着面前这么这么生气的樱遥,相当罕见地愣住了。


  都是你的选择……是吗?


  确实是这样啊。


  没想到,这次被困在局中,没有分清楚情况的居然变成了他。


  还真是……


  “刚才的话,可以在说一遍吗?樱。”


  “哈?”


  “抱歉。”苏枋用指背抵着嘴唇,但还是压不住笑意,“因为实在是太帅气了,忍不住想要回味。”


  “混蛋,你根本就是拿我找乐子吧!”


  “怎么会,只是觉得樱真的很可爱而已,完全没有别的意思。”


  “闭嘴——”


  从外面吹起的风打开了窗户,将几片散落的樱花吹进了房间里。


  苏枋隼飞躲开来自樱遥的茶杯攻击,然后笑着用指尖接住其中一片。


  果然好漂亮啊。


  樱花这种东西。

阴生羊

【樱中心】都说了未成年禁止饮酒

——可那只是酒心巧克力诶。

阅前:

*日常欢乐向,依旧是樱中心向,全员cb,人物ooc。


————————

  

  

一言以蔽之,樱同学被酒心巧克力放倒了。

  

“但有更多人被他放倒了。”刚刚赶来的橘对眼前的场景有些无法理解,“你们究竟是怎么搞的。”

  

阳光明媚的午后,温暖亮堂的教室,趴在桌上安静睡觉的黑白发少年,以及,四仰八叉躺在周围的静默“尸体”。橘竟从这狂风过境后的静谧美好氛围中体会到一种无法言喻的诙谐感。这群人一天到晚都在干些什么?

  

“是暴风眼啊、暴风眼。”榆井不由得喃喃,脑海里回放着刚才的激烈战况,他打了个哆嗦,“樱哥的战力原来那么可怕吗?不...

——可那只是酒心巧克力诶。

阅前:

*日常欢乐向,依旧是樱中心向,全员cb,人物ooc。


————————

  

  

一言以蔽之,樱同学被酒心巧克力放倒了。

  

“但有更多人被他放倒了。”刚刚赶来的橘对眼前的场景有些无法理解,“你们究竟是怎么搞的。”

  

阳光明媚的午后,温暖亮堂的教室,趴在桌上安静睡觉的黑白发少年,以及,四仰八叉躺在周围的静默“尸体”。橘竟从这狂风过境后的静谧美好氛围中体会到一种无法言喻的诙谐感。这群人一天到晚都在干些什么?

  

“是暴风眼啊、暴风眼。”榆井不由得喃喃,脑海里回放着刚才的激烈战况,他打了个哆嗦,“樱哥的战力原来那么可怕吗?不是说醉酒的人会没力气吗,为什么他还是那么能打?”

  

“应该说樱是岛屿吧,”苏枋笑眯眯地竖起一根手指,“一群探险家勇闯惊涛骇浪试图登顶夺取宝藏!”

  

其余人齐齐看向他。

  

“咦,听起来不是很燃吗?”

  

“燃什么燃!都阵亡了喂——等等琴叶姐,”榆井眼疾手快拦住想要进教室的女生,“现在不能进!他只是看起来睡着了,但其实是在恢复体力。无论是谁,只要踏进这扇门,一定会立马遭到攻击!”

  

“是这样,”苏枋点头,“醉了会彻底变成猫科动物哦。”

  

“对诶!自制力沉睡于是本能苏醒,”榆井眼前一亮,“护食欲、战斗欲、领地意识、嗜睡,甚至连战斗姿势也……!”说到这他想掏出本子来记笔记,却发现宝贵的情报簿因为刚才的混战落在了教室。

  

“这么夸张啊,那我的醒酒汤怎么送进去。”橘叹了口气,指着地上那堆人问在场幸存者,“怎么趴的?”

  

榆井:“为了去抢樱同学手里那盒巧克力,不让他继续吃。”

  

桐生:“路过被卷入?”

  

柘浦:“想趁此机会跟樱好好交手!”

  

苏枋:“总之就是这样那样,整个班还站在这里的只剩我们几个啦。”

  

“那些,”说话向来慢条斯理的中国风少年往教室内看了一眼,“也不是被打晕了哦,只是不想站起来继续跟他打了,大家都在装死呢。”甚至似乎开始了什么奇怪的比赛,比谁装得更像死人什么的。啊,看到一个人趴在地上偷偷玩手机,真厉害啊,那么别扭的姿势还能有那么快的手速。哦,那边那个好像真睡着了。

  

橘扫视一圈:“杉下同学呢?”他不是最喜欢跟樱打架吗。

  

“在那。”苏枋指向教室里一个角落,橘探头望去,长发少年一动不动地趴在书桌上,“也被放倒了。”

  

“被樱……?”

  

“不,是被巧克力,”苏枋无情地吐露真相,“只吃了一颗,然后再也没醒过。”

  

众人沉默。

  

被区区一颗酒心巧克力放倒,这不是比一杯倒还逊吗。

  

“我也没想到这款酒精含量这么高,”桐生轻捻发尾,“今天好像闯祸了。”

  

“不不不桐生同学愿意跟我们分享这么好吃的巧克力,实在是万分感激!”榆井握住他的手,“是樱哥他自己太嘴馋,一口气吃那么多!”

  

“确实呢,一开吃就停不下,醉了以后更是无所顾忌,大家根本抢不过他。”苏枋附和,并选择性无视杉下的情况。

  

橘嘴角抽搐:“那现在你们打算怎么办?等他睡着再进去?”

  

桐生摇摇手机:“喊了其他救兵哦,他们应该很快就——”

  

“哟!一年级的!琴叶你也在!”白发青年远远朝他们走来。

  

榆井瞪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粉发少年:“你叫的梅宫哥?”

  

再怎么样也不会拿这种事去打扰前辈们呀。桐生也有点懵。

  

“听说这里发生了好玩的事,所以来凑凑热闹,”梅宫笑着走上前,顺手提过橘手里的保温袋,“这是什么好吃的,有我的份吗?”

  

橘把袋子夺回来:“不是你该喝的。”

  

……

  

听完大家叙述,梅宫一脸深沉地点点头表示明白:“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斗啊——总之现在需要暴力突破樱的防御范围给他灌解药是吧。”

  

说得像什么塔防游戏一样——等等好像确实是这样,所以造成这种局面的是醉酒后变成防御塔的樱哥?还是带来酒心巧克力解锁樱哥新形态的桐生同学?咦,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来着?榆井陷入思维怪圈。

  

“好,那就我上。”梅宫随意地活动手脚,“连我都还没喝过酒呢,那俩小子就已经体会过喝醉的感受了,真是好样的。”

  

几个一年级生互相交换眼神:原来梅宫哥也没喝过酒,那他会不会也是一杯倒……糟糕,好想喂他吃酒心巧克力。

  

苏枋朝桐生使眼色:还有吗?一会试试?

  

桐生比了个“OK”。

  

梅宫对这群后辈心里的小九九浑然不觉:“那就,我先进去把他制服,然后琴叶趁机给他喂药?”

  

“注意不要伤到他,让他暂时失去攻击力就好,我会尽快。”橘也一脸正经。

  

啊,这种对话显得整件事更奇怪了,他们是要给非洲野生动物上标记环吗。榆井槽多无口,很想在笔记本上记点啥。他开始思念自己的小本本了。

  

无论如何事情就这么敲定了,梅宫进去后还顺脚把教室门关上,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形象考虑。

  

几分钟后他喊人进去,大家推开门一看,梅宫坐在椅子上,樱趴在他怀里睡得正香。

  

“其实挺乖的嘛。”他朝大家笑得云淡风轻,衬得脸上那道印子格外浓墨重彩。

  

榆井:被打了呢。

  

苏枋:被打了呢。

  

桐生:被打了呢。

  

柘浦:也被打了呢。

  

教室里趴着的同学一大半都爬起来看热闹,没起来的估计真睡着了。榆井捡起笔记本开始大书特书,橘去叫醒杉下让他喝醒酒汤,桐生在拍照,苏枋扫了眼书桌上空荡荡的巧克力包装盒:“他现在是睡着了吗?”

  

“浅眠吧,一摇就醒。”梅宫根据樱的呼吸频率判断。

  

“话说有酒后吐真言这样的说法呢。”榆井从本子里抬起头来。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有是有,而且他们确实好奇,但挑这种时候问人问题是不是有点卑鄙了?

  

“要不我们问樱他刚才为什么那样?”苏枋灵机一动。这种问题算是比较安全的,他都能想到答案,大概就是“谁让你们来抢巧克力”、“突然冲到我面前很奇怪”、“你们是谁我不认识”一类,或者一句简单的“想打就打了”。

  

于是把人叫醒。

  

被叫醒的人头发乱糟糟,脸颊酡红,表情也凶巴巴的,却意外地很乖:“哈?”

  

又把问题重复一遍。

  

“干嘛问我这种问题,你们好无聊。”

  

说完就意识下线,似乎又睡着了。

  

一群人面面相觑。

  

梅宫:“哇,口齿好清晰,和我见过的醉鬼一点也不像。”

  

榆井:“因为经常说这句话吧。”

  

苏枋:“看来还有一层防御机制呢。”

  

橘:“喝醉的傲娇还是傲娇。”

  

柘浦:“樱果然表里如一啊!”

  

桐生:“阿樱刚才的发型有点可爱,现在摸他头发会被揍吗?”

  

几个人正七嘴八舌讨论着,却又听他断断续续说道:“因为……拳头是对话……触碰……你们、很温暖……”

  

周围突然鸦雀无声。

  

泰坦尼克号,被击沉了。

  

END.

————————

结尾那里是,大家本来都以为樱跟他们打架是因为怕巧克力被抢走或者只是单纯想打,结果没想到是樱想要和他们有更多肢体接触,所以被他一击直球毙命了……

  

好可爱的一群少年,喜欢喜欢喜欢他们T T

煎蛋南瓜冰淇淋(复健版)

(樱中心)多闻众一年级级长的新衣

⚠️半夜发癫满足欲望之作,介意慎入


樱遥中心,cp/cb自由心证


阅读中若有不适请善用左上角,祝阅读愉快~


无内鬼,大家一起来点奇迹小樱猫~(wink



🌸🌸🌸🌸


自家级长好像没有什么新衣服。


这是榆井秋彦经过平时观察得出来的结论,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简单的白色T恤加上校服外套,几乎没有看见过他穿别的衣服,连休息也天天穿着校服。


这可不行,就算是对打扮不怎么在意的梅宫哥也有许多不同颜色式样的T恤衫,作为他们多闻众一年级的新级长的樱哥也必须立起来!


绝对不是因为想看樱哥和自己穿同款,绝对不是!




“哈?新衣服?换了能打架更厉害吗...

⚠️半夜发癫满足欲望之作,介意慎入


樱遥中心,cp/cb自由心证


阅读中若有不适请善用左上角,祝阅读愉快~


无内鬼,大家一起来点奇迹小樱猫~(wink



🌸🌸🌸🌸


自家级长好像没有什么新衣服。


这是榆井秋彦经过平时观察得出来的结论,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简单的白色T恤加上校服外套,几乎没有看见过他穿别的衣服,连休息也天天穿着校服。


这可不行,就算是对打扮不怎么在意的梅宫哥也有许多不同颜色式样的T恤衫,作为他们多闻众一年级的新级长的樱哥也必须立起来!


绝对不是因为想看樱哥和自己穿同款,绝对不是!




“哈?新衣服?换了能打架更厉害吗?”黑白发色的少年呆愣了几秒之后面色不虞,嘴角还沾着蛋包饭的饭粒,显得有些可爱。


眼看着计划还没出家门就中道崩殂,榆井秋彦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能劝说樱哥改变心思。


“有什么不好,你每天都穿着相同衣服,偶尔换换口味啦。”橘琴叶笑着自然接过话头,“你要是答应的话我让梅宫哥跟你打一架怎么样~”


“……你说真的?”


他绝对动心了,看着面前露出动摇神色的少年榆井秋彦瞳孔地震,也是,除了打架还有什么能让樱哥动摇呢。


樱遥觉得这事对自己有利,换个衣服而已又不会掉块肉,更何况还能让梅宫一和自己打一架,简直不要太赚。


觉得自己简直太会打算的小猫心里翘起尾巴一晃一晃,面上还是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




套装一:花花公子系


印着纷飞彩色蝴蝶的白色衬衫下少年的锁骨若隐若现,外罩一件宽松的粉色线衫,衬衫扎进白色西装裤里勒出少年纤细的腰肢,脚上是一双棕色的便士乐福鞋。平时因为没有注意搭理乱翘的头发也变得柔顺。


像是樱花丛中的飞舞的蝴蝶,轻飘飘的。


这套衣服由桐生三辉倾情提供,精致如他还在衣服上喷了点自己常用的香水,柑橘夹杂着薄荷的香气,跳跃的明朗清爽中又带着点点令人安心的木质气味。


“樱酱很适合哦。”今天桐生三辉也是近似的打扮,他下垂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樱哥你现在好像大少爷哦!”榆井秋彦星星眼绕着樱遥打转。


放在平时樱遥绝对不会尝试这样的打扮,这衣服看上去就很影响打架,他在心里给这套衣服打了个叉。




套装二:摇滚主唱系


来自摇滚爱好者柊登马,顺便还提供了不少五金首饰。内搭是简单的白色无袖,皮衣、皮裤加上尖头皮鞋,皮裤紧紧包裹着少年有力的双腿,勾勒出修长流畅的肌肉线条。


腰间垂下金属链条,闪烁冷冽的光芒,犹如利爪。


柔顺的头发抓的微微凌乱,显得有些不羁。皮鞋金属的包头像是猛兽的口笼,将不受控制的狂野与凶猛死死遏制。


“很酷嘛。”柊登马满意的点点头,他果然很适合朋克摇滚的打扮。就是不知道平时听不听摇滚乐,下次约他去乐队现场好了。


“樱这样都能直接上去表演了。”中村干路笑呵呵,他们街区有不少乐队,樱遥这打扮直接加入他们一点都看不出违和感。


樱遥鼻尖动了动,这些衣服上还带着淡淡的麝香味,像是檀木烟斗熏出的烟丝气息,却给人柔软的安全感。




套装三:街头潮人系


狮子头连派出的人员是有马雪成,他穿着运动夹克,头发半边剃掉半边染成金色的卷,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潮流的气息。


十龟条本来也想参加,但是看到他准备的运动服和拖鞋,橘琴叶干脆利落否决掉了他。


白色内搭显得随性又舒适,外套是棕色拼色棒球服,下面是宽松的牛仔裤,简单清爽活力十足,脖子上是一个小乌龟项链。


额头上架着的有色墨镜复古中带着一丝俏皮,好像下一秒就会吐出一个大泡泡。


十龟条微笑着把玩手里和樱遥同一款式的墨镜。手边波子汽水里的弹珠在瓶子里晃荡,发出清脆的声响。


平心而论这套衣服樱遥还是挺喜欢的,方便活动,适合打架,就是感觉下一秒能直接加入狮子头连。




套装四:优雅中式风


纯棉的白色内搭,外套是中式的盘扣,黑色丝绸的布料上绣着四和如意纹样,裤子是黑色的丝麻面料,隐隐流转光泽,垂顺爽滑,显示出一种四两拨千斤的古意韵味。


任谁都能看出来是苏枋隼飞的风格。


“稍等”苏枋隼飞偏过头,微微躬身凑近少年耳畔,轻轻捏住柔软白皙的耳垂,将准备好的耳夹小心夹上,“可不能忘了这个。”


珊瑚珠点缀在耳侧,流苏随着动作轻微晃动,少年的耳垂在他捏住的时候已经微微发粉,现在更是染上一层浅淡的绯色。配上赤色的珊瑚珠,犹如朱殷吻粉棠,自有一丝媚态。


“现在我们可是有同款了呢,樱。”苏枋隼飞好心情的靠近,两人耳畔流苏交叠,金色的丝线缠绵着勾连。




套装五:华丽贵族系


橘琴叶挑选的衣服是一套华丽的Lolita,她特意留在最后展示。


少年被腰封掐出纤细的腰身,白色的领巾层层叠叠堆在胸口,显得华丽又优雅,身量比例极好,配上那双异色瞳孔,像是古堡中的猫咪王子。他步伐轻盈,短靴鞋跟敲击在地板上,一下一下也像是敲击众人的心脏。


樱遥长相是并非柔软类型,笑起来有一股肆意张扬的气质。眉峰微微上挑,让他没有表情的时候看上去格外具有攻击性。


但却有一双格外吸引人的眼睛,像是黄昏日落时的海平面,逐渐沉入水平线的夕阳将海水熔铸成流淌的黄金。


看见一群人惊讶的眼神,橘琴叶满意的点头,樱遥冷脸的时候和这套衣服简直绝配,她早就想让他试试了。


梶莲坐在最边缘,他抬眼,少年像是一只倨傲的波斯猫,警惕的用变幻的眼睛打量世界,却又在周围的善意中慢慢露出柔软的肚皮。


“你似乎很开心哦”楠见笑眯眯的攀上他的肩膀,“那孩子变了很多哇。”


梶莲垂下眼睛没搭话,只是咬紧了嘴里的棒棒糖,这个口味似乎有点过甜了。


楠见:(。-ω-)



🌸🌸🌸🌸

很短很粗糙,只是半夜突发恶疾想看樱喵换装🤤🤤🤤


写的不好(土下座)


彩蛋是椿椿推荐神秘套装~




阴生羊

【樱中心】接近流浪猫需要注意什么(上)

防风铃诸位为您提供小tips。

  

阅前:

*漫画已补完,但本篇不会出现还没动画化的剧情,人物出场进度和动画保持一致,只看过动画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跳坑。

*全员cb向,团宠樱,没有剧情,只是想写一些樱和朋友的互动,私设众多,人物ooc。

————————

  

1、

  

投喂也要注重礼仪。

  

把吃的放在被它们信任的安全区然后撤离,假装没注意到小动物的接近,立即走远或是移开视线。不要观察它们进食。

  

橘琴叶有时会投喂小店后门的猫咪,它们教会了她这个道理。后来她意识到,或许对于所有生物而言,进食都是一件私密的事,甚至是不允许被窥探的脆弱时刻,食客本能戒备来...

防风铃诸位为您提供小tips。

  

阅前:

*漫画已补完,但本篇不会出现还没动画化的剧情,人物出场进度和动画保持一致,只看过动画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跳坑。

*全员cb向,团宠樱,没有剧情,只是想写一些樱和朋友的互动,私设众多,人物ooc。

————————

  

1、

  

投喂也要注重礼仪。

  

把吃的放在被它们信任的安全区然后撤离,假装没注意到小动物的接近,立即走远或是移开视线。不要观察它们进食。

  

橘琴叶有时会投喂小店后门的猫咪,它们教会了她这个道理。后来她意识到,或许对于所有生物而言,进食都是一件私密的事,甚至是不允许被窥探的脆弱时刻,食客本能戒备来自周围的视线。

  

尤其当他们形单影只。

  

所以第一次带樱来店里吃饭,橘也像往常一样,把吃的端上去便开始忙自己的事,只把他当寻常食客。在餐饮服务业,保持对客户吃相的漠视几乎算是一种心照不宣的职业素养。

  

果然,异瞳少年对周围环境保持着百分百的戒备,吃饭前左顾右盼,看向蛋包饭的视线中带着犹疑——很快就被她的厨艺征服——吃饭时倒是一心一意,吃得大口大口,握勺是小孩子的握法,护食得明目张胆……真像只流浪小动物,不是野生也不是家养,是介于两者之间,同时体会着自由与孤独的街道行者。

  

不,樱的话,不是行者,应该叫踢馆的。

  

橘想,来小镇这么久,她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发言,不是让人火大,而是难以应付。

  

“风铃高中第一”?狂妄自大。打架仅仅是为了争第一?一群底层人渣的聚合地?也就只有完全不了解小镇历史的新人才能说出这种话,但凡他态度更轻慢——

  

可他是在认真宣告。说那些人是渣滓,将自己也归为渣滓,不屑着别人也不屑着自己,橘敏锐地察觉到,这个名为樱遥的少年,似乎想从“第一”中寻求什么。

  

是个迷茫的孩子呢。

  

会成为前辈们的重点关注对象吧。她有这样的预感。

  

但樱似乎不擅长被关注,平常关心的言语也会让他炸成毛球,貌似对善意过敏。会审视每一道投向自己的视线,朝每一个向他伸手的路人龇出尖牙,故作凶狠地吓退所有对他表露出兴趣的人:走开,谁要跟你们装熟!

  

或许在别的地方,这种策略是有用的——陌生人忙碌、胆怯且善意有限,一点点拒绝信号就能将他们赶走,蹲下招呼猫咪只是顺手而为,心中都在忧虑着自己的事。但在这里,他的希望绝对会落空的,绝对。

  

……搞不好会被大肆抚摸。

  

但或许这也是他的期望呢?

  

毕竟樱一看就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的人。

  

“第一”啊……是想从这个称号中获取什么呢。橘不禁好奇。

  

但她明白,有时可以紧追不舍,有时必须移开视线。

  

这是她在投喂中学会的道理。

  

  

2、

  

信息差!要忍耐!

  

流浪猫本就是捉摸不清的生物,情报在它们面前根本行不通,榆井对此早已心平气和。

  

——偶尔还是会产生挫败感……

  

为什么这些小动物就是不跟他亲近呢,明明自己有在很认真地查阅资料,在网上学习了被铲屎官广泛认可的通用猫语,也摆出足够亲切友好的姿态,却依旧被远远避开,还被旁边一起巡逻的樱同学当作神经病。

  

“为什么要趴在地上学猫叫……好恶。”抱臂站在一旁的异发少年满脸黑线。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还在这里浪费时间,被叫出来一起巡逻,那家伙大包小包一脸神秘,还特意绕远路,亏自己以为他是遇到了什么麻烦,结果只是来喂流浪猫啊,真是的。

  

“什么嘛樱同学,我是在跟它们交流啦交流,新来的这几位都是第一次见,必须要小心翼翼才能跟它们打好关系——视线平齐降低压迫感,使用温和的声音和动作,确定没在身上喷香水……”榆井盘腿坐在地上,头也不抬地疯狂翻阅笔记,嘴里还在絮絮叨叨,“难道我这次学得不对?念错了?还是它们口音和当地同类不一样?”

  

“是你太奇怪了吧,一见面就不由分说地围着人家转来转去,还凑上去疯狂做笔记……”樱愈发感觉这种场景似曾相识,声音越说越小。

  

“诶——很奇怪吗?”榆井大受打击,“啊,难道在猫咪眼里我其实是两脚兽派来的特务?研究员?不会吧……等等好像是有点……可是我习惯了嘛,所谓知己知彼……”

  

见他陷入自我怀疑的碎碎念,樱啧了一声,抓了抓头发移开视线,满脸不自然,他不擅长说安慰人的话:“也、也还好吧!只是……热情一下子太多,让人有点、难以招架——”

  

“啊!原来是这样!”榆井恍然大悟,兴奋间并没有注意到少年微红的脸颊和艰涩的声音,“仔细一看这里写的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吧,‘避免对猫咪造成压力’,是说我对它们兴趣太浓,也会让它们压力爆棚……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樱松了口气:“压力爆棚也是正常的吧——”

  

“樱同学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吗?”雀斑少年突然调转矛头,从笔记中抬起头来,“是不是我刚认识你时,也对你造成了压力?”

  

这家伙在说什么啊!不是在聊猫吗,为什么要突然提起他!樱后退两步,脸色爆红:“不知道!没有!你这家伙我完全没放在眼里!”

  

“果然樱同学很厉害呢……也对。”榆井语气平常地说着自己的观察结果,“猫咪和人还是不一样,对猫来说人是异族,所以对每一只都要保持警惕,但人和人是同类,所以会筛选。像我这种实力,自然不是樱同学的对手,也不会被放在眼里。”

  

“倒也不是……只是当初而已,现在我……”樱别扭地纠正着自己被误解的说法,所以说他才讨厌跟人讲话,麻烦得要命。

  

“不过它们很亲近樱同学呢。”

  

“哈?”

  

“猫咪,”榆井捂着嘴压低声音,朝樱背后指了指,“有只猫咪正在靠近。”

  

樱屏住呼吸,微微侧头往后一撇,并没有看到期待中的身影,他装作满不在乎,努了努嘴:“哪有——”

  

一只毛茸茸的小家伙绕住了他的脚脖子,声音微弱地咪了一声。

  

两位少年呆住了。

  

樱能感觉到那只小炭球在自己脚边钻来钻去,毛乎乎的尾巴时不时蹭过赤·裸的肌肤,他僵在原地:“喂,它在干什么?”

  

“大概是在讨吃的?”榆井回过神来,开始托着下巴看热闹,“还是个小家伙呢,看起来完全被樱同学迷住了。真好呀,我也想被可爱袭击。”

  

“能拿走你就拿走!”樱的耳根子又红了,“又不是我想它过来的。”

  

“是是……”榆井附和着,掏出一把猫粮撒在对方脚边把猫吓走,悄声招呼,“樱同学你先过来!一会猫咪就会过去吃东西!”

  

樱立马窜到他旁边蹲下,还不忘吐槽:“那家伙太没戒备心了,我身上又没带吃的。”

  

“这就是缘分啦。”

  

两个男孩缩在角落安静地看着小猫进食。不一会几只大猫也走了过来,远远朝他们看了一眼,把小猫围在中间开始吃东西。

  

“快看啊樱同学,它们认可我们了,”雀斑少年感动捂嘴,“好温馨的一家猫……糟糕,有点想哭。”

  

“你也太夸张了,”另一个少年有点无语,“这么喜欢为什么不自己养?”

  

榆井没有立即回答,樱探头一看,对方正在笔记本上笔走龙蛇,刷刷刷笔尖动得飞快,他甚至给几只小动物画了速写,好可怕的手速。过一会他才有空处理对话信息:“妈妈对动物皮毛过敏啦……不过猫粮是她帮我选的。”

  

“这样。”

  

“嗯!”不想自己的同伴被冷落,榆井扭头看他,问题脱口而出,“那樱同学呢,家里大人允许养猫吗?”

  

樱浑身一僵。

  

啊,问错问题了。

  

榆井立即察觉。有时候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和新朋友相处最初总是免不了诸多试探,是自己大意。

  

他扯开话题,心里却在好奇。对方身上究竟发生过什么?身高鞋码性格什么的,可以说是一目了然,但过去却无法被看见,那些是连笔记本也不能记载的内容。樱同学和其他同学都不一样,他是新来的,曾经生活在与他们截然不同的土壤,没有与他们根系相连。

  

但榆井想要了解。

  

他讨厌对朋友一无所知的感觉。

  

可是总有这种时期啊,在了解之前,总会充满试探和误解,像是系统预处理。樱同学神秘、强大,又充满戒备。


是信息差啊、信息差。

  


  

TBC.

————————

啊啊防风铃的大家真的都好可爱,樱也好可爱……看他们的互动,心会被融化……

木雨潇潇

RT,为了写文方便搞了


包括的运动番有:排球少年、网球王子、蓝色监狱、弦音、黑子的篮球、无限滑板、FREE!


情报都来自于官方、公式书和一些考据。


仅统计初高中,未收录大学(果咩)


注1:因为弦音辻峰没有找到具体位于哪个县所以未注明


注2:立花rf是阿兰和白马芽生在的队伍,后缀翻译过来大概是红鹰(大红鹰超市(bushi


注3:AP碧色火箭是五色工和桐生八的队伍,具体是在长崎县佐世保市


注4:稻荷崎之外单独标出角名是因为他在公式书里有写是爱知县出身被挖角过去的,且在衍生短漫排球部中他也说自己是名古屋人(说实话,比起这个其实我更震惊他和和尚竟然是一个地方的...

RT,为了写文方便搞了


包括的运动番有:排球少年、网球王子、蓝色监狱、弦音、黑子的篮球、无限滑板、FREE!


情报都来自于官方、公式书和一些考据。


仅统计初高中,未收录大学(果咩)


注1:因为弦音辻峰没有找到具体位于哪个县所以未注明


注2:立花rf是阿兰和白马芽生在的队伍,后缀翻译过来大概是红鹰(大红鹰超市(bushi


注3:AP碧色火箭是五色工和桐生八的队伍,具体是在长崎县佐世保市


注4:稻荷崎之外单独标出角名是因为他在公式书里有写是爱知县出身被挖角过去的,且在衍生短漫排球部中他也说自己是名古屋人(说实话,比起这个其实我更震惊他和和尚竟然是一个地方的。。


注5:灰崎所在的高中叫做福田综合,在静冈县,因为写不下所以没有标


10.17二编:更新了图标,新增SD,钻A和强风吹拂新图 



Mustary
给伟大的领袖扣了张live2d...

给伟大的领袖扣了张live2d,没错图就是从一分钟认识神秘学家上扣的

给伟大的领袖扣了张live2d,没错图就是从一分钟认识神秘学家上扣的

喜欢泡芙

雷恩芬|哥哥也会痛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战后和解哥弟。

有漫画后期内容提及,请注意!




“害怕的事情?”马修说,“没有泡芙了……还有不能和大家平静地生活。”

“害怕的事情,当然是不能和马修结婚!”莱蒙喊道。

“害怕的事情?根本没有!因为本大爷可是主角啊!”这是还在坚持自己是主角的多特。

“害怕的事情,是不能和妹妹一起。”难得说出了正常答案的兰斯。

“害怕的事情,怕疼。”老老实实地回答了的芬。


“芬,你的手怎么了?”

在302室举办泡芙会的时候,多特突然说。

“啊,”芬低头看着手指上的创口贴说,“不是什么大事,切东西的时候切到手指了。”

“对不起,芬。”马修道歉。

“真的没事啦,马修。”

“说起来...

战后和解哥弟。

有漫画后期内容提及,请注意!




“害怕的事情?”马修说,“没有泡芙了……还有不能和大家平静地生活。”

“害怕的事情,当然是不能和马修结婚!”莱蒙喊道。

“害怕的事情?根本没有!因为本大爷可是主角啊!”这是还在坚持自己是主角的多特。

“害怕的事情,是不能和妹妹一起。”难得说出了正常答案的兰斯。

“害怕的事情,怕疼。”老老实实地回答了的芬。


“芬,你的手怎么了?”

在302室举办泡芙会的时候,多特突然说。

“啊,”芬低头看着手指上的创口贴说,“不是什么大事,切东西的时候切到手指了。”

“对不起,芬。”马修道歉。

“真的没事啦,马修。”

“说起来,芬不是很怕疼吗。”兰斯问。

“这个啊……总觉得大战之后耐受度就变高了?”芬挠挠头发,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大家不要露出一副“我家孩子长大了”的欣慰表情啊?我们明明是同辈吧?还有多特,怎么哭出来了啊?

“而且,当时的大家都很拼命,我也没有时间去怕疼了。”芬补充道,“马修,多特,兰斯还有莱蒙,还有神觉者的大家,都是这样的吧。”

“那当然!”

“所以举办了泡芙会补充能量。”马修拿起泡芙,点头。

“嗯!一起来吃泡芙吧。”芬放下托盘。

明明是自己说的话,反而本人在意起来了。芬看着又变得吵吵闹闹的大家,一边嚼泡芙一边想:啊,泡芙好好吃。


“哥哥,有空吗?”

雷恩从魔法局的文件上抬起头,看见芬拘谨地站在门口,拿着盒子。马克斯去图书馆了,还要一会儿才能回来。

“可以。”

“哥哥,这是今天泡芙会做的泡芙,我给你带了一点,也可以和马克斯前辈一起吃。”芬走到雷恩身边,放下盒子,“还有好多文件……哥哥要注意休息啊。”

雷恩看着芬,“想说什么就说吧。”

芬犹豫了几秒,最终说:“今天突然聊到了,哥哥在大战的时候应该也很痛吧?对不起,如果我能更早地……”

芬的声音颤抖着,即使是现在,自己想起对战四子的场景还是心有余悸。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哥哥的剑被锋利的矛打碎,看着哥哥被刺穿,看着哥哥不断地受伤还要爬起来,只要回想起来就感到巨大的痛苦和愧疚,还有“差一点就要失去哥哥了”的恐惧。

“比起这个,你不是最怕疼了吗,”雷恩站起来,“小时候也是,甚至摔倒了都会哭。”

“怎么突然说这个!是在转移话题吧?”

雷恩别开视线。

转移话题超级生硬的!而且被说中了也太容易看穿了吧?

“我只是在想,哥哥当时应该也很疼吧。”芬想起来了,在雷恩还没成为神觉者之前,甚至在雷恩还没有进入伊斯顿,两人相依为命的时候,雷恩就从来没有对他说过疼。无论是被人欺负了,还是受伤了,对着慌张的芬,雷恩都只会说“不用在意”。自己以前还觉得,哥哥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呢。

“不用在——”

“才不是不用在意的事情!”芬终于忍不住,喊了出来:“就算是神觉者,是我最厉害的哥哥,也会有觉得痛的时候,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如果哥哥痛的话,虽然做不到什么,但我也可以陪着你的。”

短暂的沉默后,雷恩说:“确实,那时候还挺疼的。”

芬感觉眼底发酸,他想:哥哥以前是怎么做的呢?当我说疼的时候。啊,对了。

芬上前一步,抱住了雷恩,拍了拍哥哥的背。

“已经没事了。”

“嗯。”

“以后哥哥如果受伤了的话,我可以帮忙治疗的。”

“拜托你了。”

“嘿嘿,当然了。”


“雷恩,我回来啊啊啊啊我没回来!”

雷恩和芬看向被重新关紧的门。

“马克斯前辈,要来吃泡芙吗?”芬对着门外笑着说,“有好多。”

得到肯定的回复后,雷恩开门让马克斯回来,芬把泡芙拿出来摆好,轻轻地笑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