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圆啵啵 喻圆啵啵 的推荐 gruntdaoshui.lofter.com
今夜無酒

【姐多】Say My Name

*赵礼杰×李汭燦 Jiejie×Scout

*多多是又又

*一切都是ooc

*不要上升选手 都是我yy的 

*涉及训练室 不接受的请关了


彩蛋自取❤️


速摸两小时的饭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

*赵礼杰×李汭燦 Jiejie×Scout

*多多是又又

*一切都是ooc

*不要上升选手 都是我yy的 

*涉及训练室 不接受的请关了


彩蛋自取❤️


速摸两小时的饭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

A.hH*

【文炫竣×你】韫色为尔

文炫竣 × 李恩澈.


私设如山 / 切勿上升真人 / 全文1.2w+.

来自金主宝贝@熙落 约稿,啵唧一口💕


01.

李恩澈从LPL来到LCK作为英文流主持的第一场采访,在素来被调侃穿彩色衣服犯法的韩国,她顶着一张国民初恋脸穿了一袭酒红色丝绒长裙,踏进采访室时就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看到她如此曼妙的身材便会浮想联翩,却又在望向她不谙世事的脸时,刚刚那些不入流的想法便如幻影般消失,那就是一张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脸。


一种带着违和却又让人无法忽视的美。


而那场平平无奇,...

文炫竣 × 李恩澈.


私设如山 / 切勿上升真人 / 全文1.2w+.

来自金主宝贝@熙落 约稿,啵唧一口💕






01.

李恩澈从LPL来到LCK作为英文流主持的第一场采访,在素来被调侃穿彩色衣服犯法的韩国,她顶着一张国民初恋脸穿了一袭酒红色丝绒长裙,踏进采访室时就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看到她如此曼妙的身材便会浮想联翩,却又在望向她不谙世事的脸时,刚刚那些不入流的想法便如幻影般消失,那就是一张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脸。


一种带着违和却又让人无法忽视的美。


而那场平平无奇,更甚平常几乎无人问津的英文流采访,播放量竟然荣登当日榜首,而之后更甚是采访过去月余,但播放量却依旧居高不下。


视频里李恩澈与韩旺乎两人笑的比蜜还甜,天生一对这个词汇似乎就是为两人量身定做。


在文炫竣第五次翻看那段采访视频后,李民衡偏头望向他“炫竣啊,旺乎哥这段采访实用性这么高嘛?休赛期都还要反复观看。”


正准备拖动进度条回看第六遍的文炫竣停顿住手中的动作,柳岷析轻笑一声“学习英文不可以嘛。”


文炫竣将手机屏幕熄灭放进口袋站起身“走嘛?”

李民衡看了看手机,到了文炫竣除了训练几乎雷打不动的健身时间,而休赛期这段时间他更是几乎泡在了健身房,李民衡微微动了动身体就感觉到自己还在酸胀的小腿,摇了摇头“你去吧。”


文炫竣闻声点头,其实他今天是不打算健身的,但许是刚刚看了太多遍采访的缘故,导致自己现在脑中回荡的都是那温软动听的声音,他需要流一些汗,把她的声音她的身影从自己脑海中抹掉。


结果刚进入健身房文炫竣便后悔了,因为他看到了身着红色运动服的李恩澈,红色本就醒目,又是在一众黑白灰色调,想不注意都难。


她好像很喜欢这个与她适配度不高的颜色,文炫竣总觉得她这般纯净的长相应该配淡色系,可她却独独爱这明艳又热烈的颜色,她还在LPL的时候礼服就全部都是红色系的。


文炫竣正转身准备离开,李恩澈下了跑步机拿起水杯转身便看到了他,视线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碰撞在一起。


四目相对,文炫竣有些木讷站在原地,在她望向自己时文炫竣感受到了自己失频的心跳,顿时口干舌燥。


李恩澈唇角勾起一抹弧度,抬起了那只看起来柔若无骨的手晃了晃“好巧啊,Oner选手。”


在被念到ID的那一刻,心跳漏了一拍,李恩澈说中文说韩文和英文都是不同的感觉,她说起韩文总是带着娇意,就连普普通通的音节也被她念的格外动听。


文炫竣的手也不由自主的握成了拳,他舔了舔唇“好…巧。”


李恩澈抬手用搭在脖颈处的毛巾擦了擦汗“我结束了,就…先走了。”

文炫竣微微颔首“再见。”


薄唇轻启,吐出的音节温柔又悦耳“再见。”


李恩澈从文炫竣的身旁走过,带动了他的衣角,才刚刚擦身而过,文炫竣便立即转身叫住了李恩澈“怒那。”


李恩澈闻言停下脚步回过头“怎么了?”


文炫竣自己都没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会叫住她,只是当她擦身而过时,自己萌生出不想让她走的想法,然后身体甚至越过大脑做出了反应叫住了她,见她盯着自己,文炫竣轻咳了一声“路上小心。”


李恩澈听到文炫竣的回答后反应了几秒莞尔一笑“我会的,谢谢。”


看着李恩澈忍俊不禁的模样,文炫竣懊恼的蹙了蹙眉头,阳光正好的午后有什么好小心的?


李恩澈看到文炫竣蹙眉,脑海中便一闪而过因为世界赛落败时他失落的表情。


“Oner选手。”

“内?”


文炫竣闻声抬头,李恩澈的眼如一泓清泉,透亮见底,她唇角勾着一抹浅笑。


“不要怀疑自己,你很棒!你从来没有让喜欢你的人失望过。”


两人其实接触不多,李恩澈主英文流采访,一个赛季可能也都碰不到几次,此刻李恩澈这番话让文炫竣听到了自己紊乱的心跳。


比起真诚的鼓励,更让人为之心动的是什么?那就是来自喜欢之人的鼓励。


文炫竣抿唇点了点头,李恩澈勾了勾唇角“不要蹙眉,你笑起来很可爱。”


话音落定,李恩澈便看到文炫竣唇角加深的那抹笑意。


走出训练室李恩澈长舒了一口气,抬手轻抚胸口,试图将自己紊乱的心跳安抚平静,这是她换的第三家健身房,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碰到他了。


而T1的人还背着文炫竣讨论了一番,是不是从健身房的路上回来撞了邪,不然怎么有人对着空气都能傻笑呢?






02.

似乎所有东西的初次都会让人印象深刻,这其中就包括李恩澈的初次采访,初次采访甚至已经过去半年有余,而播放次数仍然居高不下,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归功于cp粉,当然这里面也有李恩澈前两日不小心添砖加瓦的成分,才会让这这段视频的热度再次攀升。


李恩澈懊恼的扶了扶额,如果两日前的那场直播,李恩澈知道自己的发言会引起cp粉的狂欢,她定不会说自己最喜欢的打野是韩旺乎。


事情还要追溯到两天前,李恩澈直播为了混时长便开始观看比赛直播,其实也不单单是为了混时长,毕竟今天有T1比赛,就算李恩澈不直播也必定会看这场比赛,现在直播看比赛两全其美的好事,李恩澈何乐而不为呢。


但在一分钟之内连续称赞了五次文炫竣后被粉丝询问。


【老婆是不是喜欢Oner,一分钟夸了五次,平均下来就是每次开口就是在夸Oner。】

【老婆不是在夸Oner就是在酝酿怎么夸Oner。】

【但是Oner打的确实好啊,夸两句不应该嘛?】

【夸当然没问题,可你们没有看到恩澈刚刚提起Oner时表情嘛,就…很心动?不太会形容。】

【提起Oner次数最多,而且每次提起时都笑得很甜呢,就很像…恋爱中的夸奖自己男朋友的女人!】


李恩澈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情不自禁的表现稍有不妥,无视弹幕又赶紧称赞了几句李相赫,结果被粉丝指控面无表情,毫无感情,欲盖弥彰,李恩澈的嘴角微不可察的颤抖了两下,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直接刷屏发问【恩澈最喜欢的打野选手是谁?】


其实这个问题毋庸置疑,就是文炫竣,但在这一刻李恩澈潜意识里认为不能再提及文炫竣了,她在LPL和LCK认识的打野选手没有二十位,十五位也肯定是有的,可此刻她脑海中萦绕着的名字只有文炫竣,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正当李恩澈打算扯开话题时,放在手边的手机传来了提示音,她的视线落在了手机屏幕,是韩旺乎的开播提示。


灵光一闪,李恩澈开了口“喜欢Peanut,最喜欢的打野选手就是Peanut啊。”


找到借口的她松了一口气,表情也再度舒展,在看到文炫竣一套行云如流水极尽完美的操作后,她的唇角抑制不住的扬起弧度。


但在粉丝眼中,她这抹甜到发腻的笑意皆因韩旺乎而起。


而李恩澈似乎忘记了提韩旺乎比提文炫竣更加致命,毕竟之前就有谣言说她是为了追随韩旺乎才LCK的,而她此刻又神采奕奕的说自己最喜欢的打野是他,就等同于将这个谣言做实。


T1毋庸置疑的赢得了比赛,李恩澈抬手伸了个懒腰缓解疲惫,端起水杯正准备喝水放在桌面上的手机连震了几下。


是中国的好友给自己发的截图,李恩澈看到自己和韩旺乎的名字明晃晃的挂在热搜前几,在国内都能上榜并居于高位就说明已经在韩国应该发酵许久了,几局比赛的时间,彻底坐实了李恩澈为韩旺乎来LCK的传闻。


从那天直播到现在“我喜欢Peanut”这句话似乎变成了梦魇,萦绕在李恩澈的耳边挥之不去。


这句话不仅仅是李恩澈的梦魇,更是文炫竣的。


比赛当天荣获两个pog的文炫竣在接受采访时还颇为努力的想要压制自己唇角的那抹弧度,故作冷静,然而等回基地的路上,当听到外放的视频中温柔又熟悉的声音时,他就真真切切的笑不出来了。


崔祐齐见自己身旁的文炫竣闷闷不乐,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外放了那条视频,他将手机息屏,抬手拍了拍文炫竣的腿“怒那她只是说最喜欢的打野选手是旺乎哥而已啦——”


“…”


崔祐齐看着文炫竣没有任何表情变化以及李民衡和柳岷析强忍着却还是从唇缝中漏出的笑声,发觉他这句话说不说其实意义不大,最终他轻叹了一口气,又拍了拍文炫竣的腿。


文炫竣头靠在车窗上看着窗外霓虹交错,脑海中浮现出上一场比赛时,在候场区无意听到了李恩澈与工作人员的对话。


“恩澈这件礼服好漂亮哦,你好像很喜欢红色耶。”


李恩澈摇了摇头“并不喜欢。”

“啊?可你所有的礼服都是红色系的哎,居然不喜欢红色嘛?那为什么…”


“因为…红色最醒目,可以在人群之中第一眼就望到我。”

“哦莫哦莫…究竟是想让谁一眼就望到你啊——”


那天的他没能听到她的回答,便准备登场了。


文炫竣垂眸看到自己鞋面的那抹红色后轻叹了一口气将视线转移到窗外。

其实,她穿不穿红色,他都能在人群之中准确无误的一眼望到她,只是可惜,她并不是为他才穿红色。






03.

李恩澈去健身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口卝欲与保持身材,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看文炫竣。


而身材本就曼妙的李恩澈已然成为健身房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被骚扰的次数多了,她便也不怎么爱去健身房了,可她主英文流采访,能碰到文炫竣的机会屈指可数,健身房便成了她见文炫竣最有利的途径,她又不得不来。


但在赛期他来健身房的次数并不似休赛期那么多,李恩澈也只能来碰碰运气,每次见不到他还要被骚扰,再又一次被骚扰后,李恩澈在手机中文炫竣的照片海里翻找出一张不会被一眼认出是他的照片做了手机屏幕,打算等到在被人骚扰时便以此当挡箭牌。


最近赛程紧张,文炫竣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去过健身房了,今日终于得空他便立刻提着东西去了健身房。


没有看到那抹艳丽的身影时,文炫竣小小的失落了一番,连平时热衷的锻炼也让他觉得索然无味,往日几乎得空就要泡在健身房的人练了不到半个小时便没了兴趣,拿起东西转身离开时,便看到那抹明艳的身影,他都没有发觉自己唇角上扬的弧度。


李恩澈还没等换衣服进到场馆内便被拦住,对方外貌与身材也确实都很优越,她在想如果自己不是心有所属,肯定还是愿意给他这个联系方式的。


李恩澈举起手机点亮手机屏幕“男朋友…很小气的,所以不方便。”


对方望了一眼李恩澈的手机屏幕,了然的点点头转身离开,李恩澈垂眸又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文炫竣,果然好用,她唇角上扬刚转过头便对上了站在原地的文炫竣。


她抬起手正准备与其打招呼,却看到文炫竣冷着一张脸微微颔首算是打了招呼便从她身旁走过,李恩澈的手僵硬的停留在半空。


他…心情不好吗?


文炫竣坐在更衣室的长椅上懊恼长叹一口气,刚刚听到她有男朋友便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她会不会认为自己没有礼貌?男朋友?会是谁?真的是旺乎哥嘛?


乱七八糟的几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文炫竣,整个人都变得恹恹的,晚饭也没吃几口便放下了筷子。


当然心情不好的不只有文炫竣,还有李恩澈,时隔五天好不容易再次见到他,结果他冷着一张脸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架势。


李恩澈戳了戳自己面前的烤肉,丝毫没有下咽的欲望。






04.

自上次的不愉快之后,两个人各怀心事都没有在去过健身房,若不是此次有拍摄任务,两人恐怕要等到下一次遥遥无期的英文流采访才会碰面。


化妆刷在李恩澈闭着的眼上扫来扫去,她困意绵延,若不是化妆师的那通电话她感觉自己坐着都快睡着了。


一分钟后挂断电话的化妆师郁闷的叹了口气,李恩澈睁开眼“怎么了?”

“这个弟弟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我的联系方式,穷追不舍,我骗他说自己有男朋友他却不信…哎——”


李恩澈看到化妆师一脸忧郁的表情勾了勾唇角“像我学啊,随便找张自己喜欢的照片,明星啊idol啊都可以,下一次在被骚扰直接亮出手机,就说是自己的男朋友,很有用的。”


出去拿咖啡外卖正巧看到李恩澈的咖啡,文炫竣便顺手帮她一并拿了,刚走到休息室门口,抬起手还没等敲门,李恩澈温润的声音便从门缝倾斜了出来。


所以,她并没有男朋友?

在获取到这个信息后,文炫竣甚至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自己唇角那抹无法抑制的笑意。


无人知晓持续一周都看起来心情不佳的人为什么在取了一趟咖啡回来后便喜笑颜开,眼角唇角的笑意根本隐藏不住。


李恩澈姗姗来迟时还以为马上进行拍摄了,所以根本没有穿外套,结果还在调试灯光与站位,而只穿了单薄了礼服的李恩澈在一众穿着长款羽绒服的选手中显得格格不入,正在文炫竣思考该怎么不动声色的走到距离自己五米开外的李恩澈身边且非常自然的将外套给她之时,便已经有人有所动作了。


当金赫奎将自己外套递过去时,李恩澈正将双手捧成半圆准备放到唇边借助自己温热的呼吸来取暖,当她看到递到自己面前的外套下意识的后退了半步,有些受宠若惊的摇了摇头“天气冷,会生病。”


金赫奎听了李恩澈的话点了点口“所以,才给你。”


温柔的声音似乎都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让李恩澈有几秒的愣神,但与此同时韩旺乎已经将外套脱下来不由分说的披在了李恩澈的身上,甚至在李恩澈的手还没有穿进袖口,韩旺乎便将拉链拉上。


“哥可能不知道,她啊!就是需要比较强硬的方法才肯乖乖听话。”


拉锁与话音一同落定,韩旺乎盯着李恩澈那张姣好的面容轻轻眨了一下眼,若不是李恩澈双手此刻在被困住无法举起,她真的想要给他竖个大拇指。


韩旺乎拉好拉锁转身望着金赫奎又勾起他那标准又腻人的微笑,金赫奎看着被捂的严严实实的李恩澈又再度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外套,五指收紧抿唇点了点头。


而在几米开外的文炫竣目睹了一切只觉得如鲠在喉,顺毛此刻也变得像是因为失落而耷拉下来一般,站在文炫竣身旁同样目睹一切的柳岷析撞了撞文炫竣的肩“竞争有些激烈啊,我买旺乎哥的股。”


见文炫竣冷漠的瞥了一眼自己,柳岷析抑制不住自己唇角的笑意。


唇角向上扬起的弧度还未超过半个小时,便又有了逐渐向下的趋势,虽然她没有男朋友,但从旺乎哥的表现来看,他们的关系都非同一般,文炫竣郁闷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李恩澈背对着文炫竣站在韩旺乎的面前,韩旺乎透过李恩澈便又看到了文炫竣再度望过来的眼,他将视线转移到李恩澈那张看起来一副不谙世事的脸上,凑近她低语了一句“看来你以后可以不用穿红色了。”


“莫?”

“从刚刚到现在,他已经向这边看了七次了,短短一分钟之内。”


李恩澈望着韩旺乎似乎在消化这句话,几秒钟后她终于有了反应,唇角的笑意根本无法抑制,连眼底都是满溢的喜悦,韩旺乎见状略带无奈的勾着唇角摇了摇头。


T1除了李相赫以外的众人都随着文炫竣的视线向李恩澈那一边看过去。


“努努力,还是有机会的,你说是不是啊?祐齐。”

“我觉得可以,至少年龄小,算是优势,你说是不是啊?民衡哥。”

“我觉得我们炫竣也不比旺乎哥差,你说是不是啊?相赫哥。”

“…”


李民衡偏头看向李相赫时感觉自己被其余两个人套路了,柳岷析和崔祐齐两个一人一句抛过来,自己便无意识的掉进了陷阱,他的手刚攀上柳岷析的后脖颈,便听到了准备拍摄的声音,一行人起身便向他们这一侧走来。


众人听着工作人员安排站位,文炫竣努力克制着自己的视线不落离自己不到半步的李恩澈身上,但鼻尖萦绕着她身上那股似有若无的香气,让他根本无法集中精力。


被念道名字的李恩澈应了一句刚准备迈步,她意识到自己没有脱掉外套,因为犯懒手她的手也一直并未从外套里拿出来。


她转过身望着文炫竣“Oner选手,你可以帮我一下嘛?”

文炫竣望着李恩澈那晶亮又略显无辜的双眸,感觉到自己紊乱的呼吸与失频的心跳,他舔了舔唇抬手去拉拉链,李恩澈就这样目不转睛的盯着文炫竣,他感受到了她的灼灼目光,却不敢望她半分,甚至还下意识的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文炫竣甚至感觉到自己发抖的手,他小心翼翼的将拉链拉开,指尖不经意间碰触到她的下颚,李恩澈莞尔一笑“谢谢。”


她脱掉韩旺乎的外套将其放在一旁,走到指定位置站好,而直到拍摄结束,文炫竣的心跳都没有一刻是在原本的频率之上。







05.

春季赛决赛之夜,李恩澈穿着高跟鞋从休息室走足足五分钟的路来到候场区,众选手已经拿好外设在候场,几乎要交叠在一起的背影,她却还是准确无误的一眼就看到了文炫竣。


但为了不被发现端倪,她弱弱的叫了声韩旺乎,其实她的声音很轻,但奇怪的是在她话音落定后所有人均回过头,众人视线均集中在了她的身上,她略带羞赧的勾了勾唇角,同众人打了声招呼,手握成拳做加油状“fighting!”


众人也都很有礼貌的点头以做回应,已经准备上场了,李恩澈也要抓紧时间回休息室看比赛,今天出门着急,她带了一双平时穿的不多的高跟鞋,优点穿上漂亮无双,缺点跟高走路太久就会脚疼,来五分钟回五分钟,坐到座椅上的那一刻李恩澈累的长呼了一口气,揉了揉自己的脚踝,视线落在转播屏上,镜头刚好给到了文炫竣。


李恩澈抿了抿唇,顿感自己这十分钟走的值得。




T1落败,没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李恩澈看着转播屏,失落与愉悦在同一个镜头之下尽显,她抿唇将自己抄录的问题卡捏了捏,这条满是荆棘的路上向来都是笑声与眼泪交织,有人声鼎沸繁花似锦之时,也有空无一人惙怛伤悴之时。




李恩澈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脑海中再度浮现出那个为了强忍泪水而拼命仰头的少年,她懊恼的坐起身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摸过放在一旁的手机,已经凌晨两点三十分了。


她刷手机时发现文炫竣竟然还在rank,立即下床打开电脑,给文炫竣发了消息谎称自己喜提一排红地毯,问他愿不愿意带带自己,其实发这些话的时候李恩澈也挺忐忑的,发过去消息石沉大海,李恩澈盯着电脑屏幕握着手机发呆。


就这样静静地坐了十几分钟,握在手中的手机终于震动了,李恩澈立即将手机点开,简简单单的一个字节算是回复,随后她便看到了游戏邀请。


李恩澈浅眠且睡眠质量差,熬夜身体就会吃不消,所以她都是尽可能的早睡,说是让他带着自己,但其实是李恩澈强忍着睡意陪着他打了一把又一把。


两个人并未连麦,凌晨的房间中回荡的只有鼠标与键盘的声音,直至天光尽显,文炫竣这才意识到李恩澈陪了自己整整一夜,他望着窗外的阳光忽然想起李恩澈曾经的采访,她说过自己秉承着中国人养生的习俗,不爱喝咖啡也基本不熬夜,他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经早晨六点半了,他连忙点开kakaotalk给李恩澈发了消息让她去休息。


李恩澈躺倒在床上,只觉自己像是被妖精吸走了精气般顿感疲倦,她翻了个身手指不小心碰触到手机屏幕,文炫竣的背影再度落入视线,李恩澈望着那个宽肩撇了撇嘴。


怎么不算妖精呢。


有了第一次便会有第二次以及之后的很多次,文炫竣上线看到李恩澈在便会邀请她,而李恩澈如果上线看到文炫竣在游戏就会一直等,等到他结束游戏发现在自己在线然后邀请自己。


有文炫竣带,上分如饮水。


起初两人还都只是在游戏中打字对话,后来发现还是连麦更方便沟通,不过李恩澈在游戏时比较认真,说的话也不多,连续打了几局,坐了太久李恩澈觉得自己血液都快不循环了,她举起双手伸了个懒腰,锤了锤自己发酸的腰猛然想起之前看过关于文炫竣的采访,他之所以健身是因为他的腰有伤医生建议他多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李恩澈的腰没什么问题坐这么久都有些泛酸,更何况有腰伤的文炫竣。


她立刻将麦拿到唇边“不排了,休息一下。”

“累了吗?”


“还好,但你有腰伤平时就不要坐太久了。”


文炫竣有腰伤这件事他基本没怎么提及过,只曾在录制某个节目中提过一次,但那是很久以前的节目,那个时候的他甚至都还未成年,他有腰伤这件事有很多的粉丝都不知晓。


但电竞选手绝大部分都会有腰伤,所以她未必真的看过自己的那个节目,但即便有些万分之一的可能性,都让他的唇角微微上扬。


“没关系的怒那,现在手感好。”

“没关系什么?不许玩了,现在就站起来!”


李恩澈的声音略带了几分严肃,文炫竣先是愣了几秒,随即轻笑了一声,李恩澈蹙了蹙眉头。


“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这语气很像女朋友。


李恩澈轻哼了一声。


“已经站起来了,怒那要不要一起去运动?”

“不了,我明天要回国,等下要收拾行李。”


“我也很想出去旅游,但快要收假了。”

“我带你云旅游。”


所谓云旅游,就是李恩澈把自己的所见所闻通通分享给文炫竣。






06.

回国待了几日,一直在英国留学的表弟也回了国,因为之前在国外骑摩托受了伤,此番回国便要去祈个平安符,还非要拉着李恩澈作伴。


被磨来磨去的李恩澈败下阵来,便陪着弟弟一起去了。


还没等进入寺庙便已是烟雾缭绕,李恩澈敬畏神明但并不相信这些,香客熙熙攘攘,随着微风摇曳的香灰和祈愿的红拂,耳边是绕梁的佛乐。


拿着手机回复完信息的李恩澈看到屏幕上的文炫竣,鬼使神差的同弟弟走进殿内跪拜,最终还求了一道符,李恩澈细心的将符袋收好,弟弟歪头看了她几眼“姐,你不对劲。”


李恩澈回望着弟弟“怎么了 ?”

“你以前不是不信这些,怎么还求了符?怕自己嫁不出去来求桃花嘛?”


李恩澈抬手曲起食指敲了弟弟的额头一下“肤浅。”


她转身时唇角还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浅笑。

她希望他所愿皆所得。


陪着弟弟逛了一整天,回了家李恩澈只觉小腿酸胀,泡脚时将今天的plog发了动态,点选时不小心夹杂了一张弟弟的单人照,又懒得删除记录重新发送的李恩澈选择了编辑,但这就导致了一个结果,编辑前的记录被八卦营销号贴了出来。




“炫竣啊,那块鸡胸你已经戳了五分钟了。”


文炫竣闻言这才停下手中的动作,啪的将筷子放在桌上,根本食不下咽,难怪一整天一条信息都没有发。


柳岷析咀嚼完最后一口食物开口“竞争实在太激烈,那位个子看起来就很高,身材也不错,看起来就经常健身的。”


文炫竣蹙了蹙眉头“说的好像谁不健身一样。”


崔祐齐抽出一张纸擦了擦嘴巴,还是没能抑制住自己唇角的弧度。

为什么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味。




李恩澈洗过澡将丢在沙发上的衣服收拾起来准备明天拿去干洗,摸了口袋拿出了给文炫竣求的符,她将符拍了张照片刚准备给他发过去,弟弟又发来消息让她把今日拍的照片回传给他,李恩澈看到手机上方蹦出的信息下意识的以为自己点开的就是弟弟的对话框,便按顺序把照片回传给弟弟。


沉寂了一天的手机终于有了动静,结果点开映入眼帘的表便是柳岷析口中身材很好的那位,发完李恩澈回身看到床上的符刚准备给文炫竣发照片才看到自己刚刚将弟弟的照片均发给了他。


李恩澈懊恼的抬手拍了拍自己的头,连忙将所有照片撤回,文炫竣只觉心口发堵。


「 已经看到了,不用撤回。」

「 这个时间给怒那发消息,不会打扰到怒那吧?」


还没等李恩澈回复消息,连着蹦进两条消息,虽然文字看不出情绪,但从这两句话中李恩澈仿佛看到了极大的不悦,她勾了勾唇角。


李恩澈刚准备回复消息,好友的电话便打了进来,刚接通便是她痛哭流涕的声音。


好友的男友出轨,好友气的声嘶力竭,李恩澈忙着安慰好友,忘记了回复文炫竣的消息。


文炫竣看着自己发去的消息石沉大海,反复看了几遍聊天记录确认自己究竟有没有说错话,文字看不出情绪,所以是不是刚刚自己没经过大脑发出的话惹她生气了?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文炫竣如坐针毡。

柳岷析看着文炫竣一直盯着自己的聊天记录看了好几遍,烦躁溢于言表,他将手机递到文炫竣的面前,文炫竣垂眸看到正是弟弟的ins,蹙眉望着柳岷析。


“他是怒那的弟弟。”


柳岷析点了点他最新一条ins下面的配文,得知是弟弟后文炫竣的唇角便忍不住的向上扬起,但他还是故作冷静的哦了一声。


握在手中的手机震动了几下,文炫竣立刻点开手机,发现并不是李恩澈,而是前几日拍摄的宣传图片回传过来,他看了几遍也选不出来有些眼酸刚准备告诉工作人员自己选,忽然想到了李恩澈,便将照片一并发给李恩澈。


「 挑了好久眼酸了,怒那可以帮我看看选哪几张嘛?」


结果依旧没有回复,文炫竣懊恼的叹了口气,好像是真的生气了。


李恩澈这边好不容易安抚好朋友,点进kakaotalk便看到竞人血脉喷张的照片,她甚至可以清晰感知到自己在看到那些腹肌照时升腾的体温。


李恩澈反复观看了好几遍后最终帮他选出了几张照片,当然她私心的没有选她最喜欢的那张。


就偷偷留给自己看吧。



几日后那组令人血脉喷张的照片被公布出来,确实是李恩澈当时选了的那几张,李恩澈看着自己相册中可能算是绝版的腹肌照勾了勾唇角。







07.

李恩澈准备飞往伦敦前才意外的发现了自己的护照弄丢了,护照补办好,她到伦敦时赛程已经过半,当天T1有比赛,没太休息好的李恩澈到了酒店便开始休息,清醒过来已经时凌晨,她摸过手机看到各种各样的信息都忽略掉,先去查看了比赛结果,看到T1获得比赛胜利,她这才点开kakaotalk回消息。


一边是忙于训练与复盘,另一边是忙于工作,两人同在一家酒店都几乎没有碰过面,只是偶尔会在kakaotalk上聊几句,决赛在即,李恩澈准备将衣服拿去干洗时从口袋里翻出了之前求的符,这才想起来来到伦敦一直忙,早就将此事忘在脑后,她联系完文炫竣才惊觉这个时间已经很晚了,刚把消息撤回,对方便回了消息。


几分钟之后,门铃便响起,李恩起身去开门,文炫竣正巧站在灯光之下,发梢都匀着光。


李恩澈微微抬眸将手递过去,文炫竣垂眸,白嫩的掌心中是红色的符袋。


“这是中国的符,代表着好运,明天比赛加油!”


文炫竣从李恩澈掌心拿过符袋,符袋似乎幻化成无限热源,自掌心而起,遍布全身,他望着李恩澈,她穿着白色的睡裙,未施粉黛,长发也随意的散落,她逆着光站在门内,朦胧又温柔,她的唇角依旧带着那如夏日暖阳,似有融化冰雪之力的笑。


“谢谢怒那——”

“那…明天我在英文流等你。”


文炫竣抿唇点了点头,将掌心的符袋握紧,李恩澈手扶着门把手正准备将房门关上,文炫竣再度开了口。


“怒那,你穿白色很好看。”


她穿红色也固然漂亮,但他有私心,他不想让她那么惹眼。


似是女娲得意之作的李恩澈从小到大听过的赞美数不胜数,甚至到后来她都已经有些麻木了,只会礼貌的微笑,而此刻听到文炫竣的称赞,着实让她感受到了许久未有的羞涩,她微微垂眸轻笑一声。


回到房间李恩澈看到行李箱内的几件红色礼服,摸过手机查询附近最近的高定服装店。




比赛依旧牵动着场下无数人的心,好在有惊无险,T1终于打破魔咒获得比赛最终的胜利。


李恩澈今天穿了一袭白色礼服,裙尾坠满了钻石,及腰黑发带着慵懒的卷度,当文炫竣走到采访区域时,即便她穿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其他色系,他还是一眼便认出了她,哪怕仅仅一个背影。


采访按照之前对的问题进行,每个问题李恩澈都会有礼貌的望着被采访者文炫竣,不知是在镁光灯的作用下还是其他缘故,她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甚至文炫竣一度没有听清她的问题。


她望着文炫竣灼灼目光略微羞赧的垂了垂眸,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最后一个问题,请问Oner选手最后一局是怎么顶住压力打破魔咒,取得最终胜利的呢?”

“有必胜的决心,也有非赢不可的理由。”李恩澈微笑着点头,长发也随着动作微微晃动,她薄唇微启刚准备翻译,文炫竣盯着她满是认真“因为我知道你在这里等着我。”


李恩澈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空了一拍的心跳,她甚至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失频的心跳与逐渐上升的体温让她第一次在镜头面前有了紧张感,她微微仰视着他,他此刻也无比专注的凝视着她,两人眼中只有彼此,李恩澈轻咳了一声将视线转向镜头开口翻译,当然那句“因为我知道你在这里等着我。“她没有翻译。


结束采访李恩澈提着礼服裙摆几乎落荒而逃,来观看决赛的弟弟也没能逃脱被李恩澈当苦力的机会,此刻正在休息室等着帮她拿东西。


回到休息室李恩澈紊乱的心跳都还没有平复,她俯身正准备将高跟鞋换下,工作人员找自己手机时顺势拿起了李恩澈放在桌面上的手机,点开屏幕准备解锁时才发现不是自己的手机,随即将手机递还给李恩澈,并八卦的问了一句“恩澈,你手机屏幕上的是你男朋友嘛?身材不错噢!”


李恩澈头也未抬的嗯了一声,话音刚落便听到身后的弟弟一声嗤笑。


“什么她男朋友啊,那是Oner!”


被揭穿的李恩澈蹙眉回身怒瞪着弟弟,却发现弟弟的视线并未在自己身上。


“呀!我姐夫来了!”


李恩澈听到弟弟的声音顿时警铃大作回头便看到文炫竣站在门口。


李恩澈转过头时双颊绯红,文炫竣清晰的感受到在听到那句话时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跳,顿时口干舌燥,李恩澈根本不能直视文炫竣的眼,她感觉自己快要被升腾的体温灼伤,蹙了蹙眉拿着自己的衣服准备去换下礼服。


几乎是落荒而逃般的从文炫竣的身旁走过,结果踩到了自己礼服的裙摆,她踉跄了一步险些摔倒,文炫竣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他带着硬茧的手握住她纤细光滑的手臂


她的体温惊人,文炫竣舔了舔唇开口“怒那…小心。”


李恩澈含糊的嗯了一声,抽出从文炫竣握着的手,她刚踏了一步就被文炫竣抬手撑在面前的墙上挡住了她的去路,文炫竣微微颔首盯着双颊绯红的李恩澈,她此刻因为羞赧正垂着头。


“男朋友?”


李恩澈此刻只想遁地而逃,被阻挡去路的她打算另辟蹊径,刚转身文炫竣又抬起另一只手撑在墙上,李恩澈就这样被圈禁在文炫竣的领地之内。


“姐夫?”


李恩澈感觉自己快要无法呼吸了,更甚的是文炫竣扑面而来的呼吸,反正无法逃避,不如直面问题,她长舒了一口气抬起头“怎样?”


文炫竣望着李恩澈姣好的面容轻轻摇了摇头“不怎样。”


李恩澈抬手去推他,奈何男女实力悬殊,他纹丝不动,轻笑一声抬手握住了那只柔若无骨的手“女朋友。”


他特地压低了声音,李恩澈的鼻尖萦绕的均是少年身上的薄荷气息,他见李恩澈愣神,将握着她的那只手贴在了自己的胸口。


“怒那…它因为你跳的很快。”


但李恩澈又何尝不是呢,她的手被文炫竣包裹着放在他结实的胸口,她的手被他的体温所包围,听到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她试图将手缩回,但文炫竣却并没有放手的意思。


突兀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沉寂,文炫竣用另一只手接过电话嗯了两声挂断电话之后把视线重新落到李恩澈。


“怒那,哥他们在催我。”

“那…那你赶紧去啊,和我说干嘛。”


“和我们一起去庆祝吧。”

“你们战队庆祝,我一个外人去做什么。”


“那…怒那,你愿意给我一个可以随意带你去任何地方的名分嘛。”


她看到了文炫竣眼底比星辰还亮的光。


李恩澈勾了勾唇角“男朋友这个名分够不够?”







08.

地下恋情后李恩澈再一次直播又被问及最喜欢的打野是谁,这次李恩澈连犹豫也未犹豫,脱口而出“peanut。”


结果就是,文炫竣被众人嘲笑闷闷不乐的回了家,一直不说话安静坐着终于被李恩澈发现了端倪,她坐到了他的身旁抬手戳了戳他的脸。


“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不开心?”

“最喜欢的打野为什么还是旺乎哥?”


得知自家小孩因为什么不开心的李恩澈勾了勾唇角,一本正经“之前不是说好了先不公开,这样旺乎可以帮忙分摊火力嘛。”


“旺乎…怒那叫的好亲密啊。”略带委屈的声音让李恩澈轻笑一声。


“生气啦?”

“…”


“呀!真的生气了?”

“…”


文炫竣还是没有说话,李恩澈佯装不悦起身,在起身的一瞬间被文炫竣拉住了胳膊,只不过他依旧没有说话,李恩澈唇角笑意渐浓,她回身用另一只手勾住文炫竣的下巴,俯身在他的唇角盖上轻柔一吻,浅尝辄止。


“啵啵,不气了。”

“我才没生气。”


李恩澈忍着笑意点了点头“嗯,不生气也可以啵啵。”

话音落定李恩澈又啄了文炫竣的唇角一下,她刚准备起身就被文炫竣一个用力,惯性使然她跌坐在他的腿上。


“怒那这不是啵啵,是敷衍。”

“那怎么才不算…”


未说完的话被淹没在吻中,唇瓣相贴,软卝舌撬开贝齿,交织缠卝绵,绵长旖旎的一吻结束,文炫竣松开李恩澈,她长舒了一口气。


“这才不是敷衍。”

“那下次惹文炫竣生气就按这标准哄可以嘛?”


“为什么叫我就是文炫竣?”

李恩澈愣了几秒,笑出了声“还说没生气!”


李恩澈看着文炫竣木着一张脸摇了摇头,俯身在他耳畔轻声道“那下次惹老公生气就按这个标准哄可以嘛?”


温热的呼吸略过耳畔,文炫竣感受到自己空拍的心跳,他收紧揽着李恩澈腰际的手。


“那还是要看情况的。”

“那…比如叫旺乎——”


文炫竣抱着李恩澈站起身,李恩澈本能的挽住他的脖颈,双腿形成闭环攀在他的腰上。


“干嘛?”

“这种情况一个吻哄不好的,怒那。”


即便李恩澈背对着路她也清楚的感知到这是走向卧室的路。


嗯,文炫竣确实没生气,只是不爱笑。






(end.)



神兔二象性

竞乙:我在T1青训那些年(14)

  《农心拉面怪谈》


  GEN.G基地  训练室  20:00


  填充着外卖和冰美式气味的训练室,华丽色彩的电子屏倒映着注意力集中的表情,有节奏的激烈键鼠声交织着队友的交流,偶尔冒出的一两句脏话和激动的声线,这是GEN.G训练赛的日常。


  MID:“泰敏哥可以开吗?”


  JUG:“OK,三秒大。”


  MID:“小心佛耶戈惩戒,炫竣他很稳。”


  AD&SUP:“保AD,保AD。”


  TOP:“我黏住AD了,可以打。”


  MID:“切掉了哦~”


  “NICE~!”


  MID:“切...

  《农心拉面怪谈》


  GEN.G基地  训练室  20:00


  填充着外卖和冰美式气味的训练室,华丽色彩的电子屏倒映着注意力集中的表情,有节奏的激烈键鼠声交织着队友的交流,偶尔冒出的一两句脏话和激动的声线,这是GEN.G训练赛的日常。


  MID:“泰敏哥可以开吗?”


  JUG:“OK,三秒大。”


  MID:“小心佛耶戈惩戒,炫竣他很稳。”


  AD&SUP:“保AD,保AD。”


  TOP:“我黏住AD了,可以打。”


  MID:“切掉了哦~”


  “NICE~!”


  MID:“切拜,卡萨丁最后还要杀我是吧。”


  队友推掉T1水晶的时候,我正好在高地被李相赫切掉,干脆提前双手离开键盘庆祝,和左右的上单AD挨个击掌。


  “训练赛终于赢T1了,妈的!”


  作为GEN.G最有素质的中单选手,我一向很注重语言管理,能不西就不西,太激动的时候只会来一句中文的“妈的。”


  反正他们也听不懂,所以直播说脏话扣钱的事情从来没轮到过我。


  我想起来以前在T1青训营的时候,因为青训生很多,素质年龄都参差不齐,比赛打急了吵起来是很正常的事。


  我凭着国语优势打辩论从来没输过,虽然也有可能是文炫竣和崔佑齐拉偏架的原因。


  我是在某一个瞬间决定不再说脏话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普通日子,我和文炫竣双排,背后突然传来了一句字正腔圆的“妈的!”刚集中注意力打完一波龙团的我和文炫竣,一脸惊恐的同步回头,默契的摘下头戴式耳机,青训室的声音被放大,我们清楚的听到忙内正在把键盘敲的震天响。


  “你平时都教了什么啊?”文炫竣看了眼崔佑齐,又侧头笑着看我。


  “他自己学会的,可不能赖我啊~”我回他一个心虚的微笑,巴不得把头埋桌子底下。


  在我和文炫竣的“爱的教育”下,崔佑齐改正了这个问题,同时,为了以身作则,我也再也没有说过。


  


  后面我转会到了GEN.G,LCK的高强度训练加大了生活的压力,而且我又是队里的忙内,不会有人再对着我有样学样,我又开始偶尔冒出一两句“妈的”


  可惜,我忘了,GEN.G的哥不能用常人来看。


  “妈的,终于赢T1了,今晚必须吃顿好的。”复盘完之后,我还停留在最后切死姑妈鱼的兴奋中没缓过来。


  “玛德玛德。”我桌位旁边的金光熙像个学话的小孩一样自言自语,还很不在调子上,“玛德玛德是什么意思呀。”


  很好,还是个刨根问底,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小孩。


  为了不带坏可爱的光熙宝宝,我挂上一个真诚的微笑:“【爱你】的意思,我刚在给我老队友示爱呢~”


  “哦~那清元,【玛德玛德】你。”


  “好哎,也【玛德玛德】你。”


  我顺着金光熙纯真的眼神和他说话,心里已经在疯狂OS


  这人怎么什么都信啊?


  西八!妈的!


  


  “我在直播。”旁边的朴载赫悠悠的来了一句。


  很好,GEN.G的上中立刻给直播间观众表演了一秒消失术。


  【哈哈哈哈,光熙是什么笨蛋美人!】


  【文炫竣快来管管你老婆,怎么骗人啊~】


  【我宋清元80全队。】


  “朋友们,都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GEN.G的中上,一个每天说【妈的妈的】,一个跟着学【玛德玛德】。”


  “每天看到他们俩,我都在想,wuli队伍是不是要完蛋了。”


  “我生活中的绝大部分压力来源于这两位。”


  可以,ADC还在输出。


  旁边的金玎玟听完这句话在朴载赫的直播间探了个头,“那还有一部分呢?”


  我们的金毛AD,看了看他的小辅助,先是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脸色真诚的说:“当然是来源于你泰敏哥啦。”


  “太好了,我还以为你要说是我呢。”请问,life选手为什么你一脸娇羞啊。


  朴载赫微微点头,表情却很微妙,示意金玎玟游戏开始了,“先对线吧。”


  【哈哈哈哈哈,我们碱基是这样的。】


  【痛击我的队友是吧。】


  【你们三C线下真的不会打架吗?】


  


  金光熙是在自己开播后才意识到【妈的】到底是什么意思的,这件事说起来很尴尬。


  他开始直播,然后自信满满的表达了他对大家的爱。


  【玛德玛德,大家晚上好~】


  【您的直播间已被封禁。】


  曾经在中国待过的Deft选手给他发来了kkt,他还来了一句【玛德玛德,赫奎哥。】


  于是在Deft选手的友情科普下,他终于理解了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罪魁祸首呢?


  在和文炫竣打视频,勿cue!


  


  今天是约好和文炫竣一起吃饭的日子,T1输了训练赛,大概复盘了很久,很晚我们才打上视频。


  镜头里的文炫竣在走路,戴着口罩只露了半张脸,刚看到我,他的眉眼就弯起来,像月牙一样。


  “这是谁家打野输比赛,还笑的这么开心啊?”我故意逗他。


  “啊,真的难过死了,姐姐和我去吃饭吧。”他委屈的眨眨眼。


  “吃什么,炸鸡、烤肉、还是日料?”我对着镜头报菜名,金光熙的视线飘过来。


  “先见面吧,我到楼下了哦~”


  “好滴,贴贴~”


  最近我很爱和文炫竣用中文说【贴贴】,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样在训练室大庭广众下打电话就不会尴尬,至于为什么要这样甜甜的说话呢?


      当然是因为文炫竣想听啊,这个人自从我第一次这样说话之后就爱上了,如果我哪天打电话不说【贴贴】,他就会露出很委屈的表情,像耷拉着耳朵的德牧小狗。


  我挂了电话准备下楼,金光熙问我去哪。


  “去哄修狗。”我往嘴上抹了点口红。


  “啊?”


  “是去吃饭啦!”合上口红盖,我推门出去,又回头给还停留在原地的金光熙解释道。


  


  有猫有狗有笨蛋的GEN.G基地,每天都让我很欢乐,互相开着有分寸的玩笑,大家都可可爱爱,训练的时候又认真刻苦,良好的团队氛围和默契的配合让我们在打完T1后,开启了一波连胜。


  下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NS,忙内宋清元给大家下了死命令。


  “这把必须赢!”


  至于原因吗,当然是因为春季赛,就是在打NS的时候,我上头犯病直接下去守饮水机,然后把自己从T1玩没了,于是连人带行李被打包送来GEN.G。


  “这可是公主的华丽复仇剧本。”我一边吃炸鸡,一边含糊不清的和金光熙说话。


  “OK,孩子们,让我们为了公主nim的复仇好好训练吧。”接上话茬的朴载赫开始了他的排位。


  “GEN.G 怀挺~!”超用力握拳的三C互相打气,我们默契的投入rank中,富有节奏的键鼠声让我安心,这是我最喜欢的氛围,背靠着值得信赖的朋友,大家在为同一个目标奋斗的同时,也会牵挂某个队友的心事。



  

  比赛当天的上午,我起的很早,从一楼休息厅的台阶走下来,准备去拿一瓶可乐,昏昏沉沉宋清元在楼梯上踢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吓死我了。”


  是金光熙。


  “哥在这干什么?”


  “在看它。”金光熙托着腮,若有所思的指了指GEN.G基地门口的车,粉色机身,轮胎上装着蓝紫冷光线,镌刻着CRUX这个ID和【Dreamfyre】的机车,改造过的BMW S1000RR吸引了很多人的驻足。


  嗯?谁把我车拖出来了?!


  “喔,这两天下雨,停车场淹了,我让人给你拉出来的。”嘴里塞着泡菜饼的朴载赫冒了个头。


  “爱你~载赫哥!顺便帮我拿罐可乐~”我一脸谄媚的笑。


  “少来这套。”朴载赫开了冰箱,丢给我一瓶可乐。


  我在空中接住,可乐泛起的泡沫让人的心情也升腾,我仰着头喝了一大口。


  突然想起来,我第一次和金光熙见面,就是送迟到的他去LOL PARK,我们还在路上偶遇了速度不如我们的GEN.G的汽车,很嚣张的打了个招呼。


  “哥看这辆车,也是想到那天了吗?”我回头看向金光熙。


  “那没有,他看不到这车也想着那天呢。他坐过你车之后就开始脑子不太正常了。”


  “哈?”我一脸发现什么八卦的表情去问朴载赫,“什么意思,细说!”


  “载赫啊~你不会说的对吧。”


  “不,我会说。”


  


  你玩过老鹰捉小鸡吗,为了听到朴载赫的话,我化成拦在老鹰和小鸡中的母鸡,朴载赫一边躲在我身后,一边给我说我送金光熙去场馆那天的后续,笨拙的老鹰满脸娇羞的想要来抓他,夹在中间的娇小母鸡,在这两位高个子男生面前也毫不示弱,灵活的在中间跳来跳去,企图拦下金光熙的攻势,为了顽强抵抗的我,载赫哥加快了语速,在他的一串韩语rap中,我复盘了全过程。


  金光熙自从那天坐过我车之后就有点上瘾,见不到我的时候就会看我的直播。


  “你根本不知道,虽然你人在T1大楼,GEN.G训练室就像你的直播二台一样,这个人天天看,一次都没落下过。”朴载赫弓着腰躲在我身后,阴阳怪气的学金光熙的语调,“wuli清元很可爱吧。”


  “卡其嘛~”社死的金光熙开始撒娇,朴载赫熟视无睹,接着爆料。


  那天过后的一个晚上,朴载赫刚和他说了一句,今天要和T1打训练赛,对面中单上的CRUX。


  金光熙立刻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坐过清元的车。”


  辅助和打野无语的对视了一眼,由我们的泰敏哥开口说:“哥,我们都知道你坐过宋清元的车,并且还是亲眼看到的。”


  然后金光熙突然恼羞成怒,“那你是觉得哥再也坐不上她的车了是吗?”


  朴载赫一脸没眼看的样子决定把他拉走。


  “这个人为了证明他还能坐上你的车,经常吃完饭莫名其妙跑到T1大楼转悠,美其名曰出来锻炼,笑死,就没看他去过一次健身房。”


  “后面,T1俱乐部出了公告,大家知道你受伤要去休息,金光熙还难过了很久,一个人在深夜的直播间里默默听伤感中文歌,还非要唱出来。”


  “我听过100次,特别是那句【嘬噩梦gay腻】,他唱的时候表情痛苦又陶醉。”


  朴载赫学着金光熙唱过的二手中文歌词,语调真的很好笑。我把听过的苦情歌都想了一遍,才意识到他说的是哪一首歌。


  【嘬噩梦gay腻】(×)→【做个梦给你】→【水星记】歌词


  我整个人笑的滚到沙发上,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哥...你也听...《水星记》吗?”


  金光熙没搭理我,他忙着去打失去了母鸡庇佑的朴载赫。


  但他没什么攻击性,所以朴载赫又说完了下半部分。


  “后面,教练和我们说,你要来GEN.G,他又开心的问直播间有什么听了很开心的歌。大家给他推荐了一首,好像是中国过春节经常放的。”


  “好运来?噔噔蹬~噔噔蹬噔噔吗?”


  “不是这个。”应该是这个调子。“噔噔噔噔蹬噔噔”


  “好日子啊?”


  一想到金光熙摇头晃脑的在直播间被粉丝骗着放《好日子》,我就笑的想死,光熙哥,我永远的快乐源泉。


  “卡其嘛~”


  我很开心,朴载赫也很开心,只有我们的快乐源泉金光熙不开心,他委委屈屈的低着头。“干嘛要讲出来啊~”


  朴载赫用一种【你知道哥几个忍你多久了吗?】的表情看着他。


  “哥,你也太可爱了吧。”我顺了顺金光熙因为一路追逐而弄乱的头发,像在哄一个超级委屈的宝宝。“话说,哥喜欢坐我的车就和我说啊。”


  “真的?”超级好哄的金光熙立刻忘记了刚才发生了什么,眼睛亮亮的看着我。


  “对呀,我和你说过的,文炫竣胆子小,佑齐不喜欢,相赫哥让我也少开,除了你,根本没有人心甘情愿坐我的车啊~”


  “那他们可真没福气。”


  “就是!就是!”我开心的冒出了一句中文。


  “九是!九是!”这是来自光熙宝宝的鹦鹉学舌。


  “那我们今天就骑车去场馆吧,去得早的话我们还能去拿NS的泡面!”


  “?”这个问号出现在了我的头上。【怎么谁都知道这个梗啊】


  “他不仅知道,在NS送了你一箱零食之后,他说自己也想去领来着。”ADC他还在C


  然后就收到了金光熙的一发猫猫拳。


  “没眼看,我先回去补觉。”【金毛白眼.jpg】


  


  送走朴载赫后,我回过头逗金光熙。


  “在哥眼里我就是这样一个贪小便宜的人吗?”我故作伤心,憋出委屈的眼神看他。


  “可是,我听说他们出了新款的泡面哎,而且现在限量,先到先得。”


  【?新品?】


  “芝士味的,汤很浓郁来着。”


  【?汤很浓郁?】


  “哥,你看人真准,那我就是这样的人。”我立刻换上一张笑脸,跑着上楼,“我去拿头盔,哥把咱的外设准备好了,我们立刻就走,别给其他人抢了。”


  “收到!”金光熙的两指抚上额头,然后对着我的方向比划了一下。


  简单打扫了一下我的车,区别于上次只敢捏着我衣角的样子,熟了之后的金光熙非常自觉的环着我的腰。


  “我抓好了哦~”


  “OK,起飞!!!”


  转动把手,启动的机车在大道上轰鸣,呼啸的风声和一两声很快被盖过的路人惊呼,金光熙的歌声在我的身后响起。


  朋友们,怎么给你们形容金光熙的歌声呢。


  一直以来,大家都不愿意坐我的车。


  这是我第一次,想把一个人从我的车上踹下去。


  “今天是哥↘薅↗日子”


  金光熙他在唱《好日子》啊!


  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着想,我不得不缓慢开口,打断金光熙陶醉的表情。


  “谁家卡尔萨斯(死歌)开大啦!!!”


  金光熙立刻没有再唱了,我们安静了三秒钟之后,我甚至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往后撇了他几眼。


  金光熙好像误解了我的意思。


  “清元不喜欢这首吗,要不我换一首,水星记怎么样~”


  谢谢,我还不想做噩梦。


  “哥,你现在有两个选择。”


  “要么我把你丢下去,要么我把你带沟里。”


  “喔~”【光熙委屈.jpg】


  


  我们今天到场馆真的很早,NS的应援摊才支起来不久,也没什么观众,我和金光熙正准备大拿特拿,就遇到了,蹲守的郑志勋。


  【我记得今天没有HLE的比赛吧。】


  【去了GEN.G,还在给人当司机啊?】


  在我和郑志勋对视的第一秒,我们都向对方传达了信息。


  【我就知道你会来这。】


  【怎么,不当中单当打野了,来蹲我是吧?】


  在我和郑志勋激烈脑中对决的时候,金光熙把手举到我的面前晃了晃。


  “清元,泡面好像被人拿了。”


  “对,被我拿了,清元想要的话,今天和我去吃饭吧。”郑志勋眼角上翘,手里拿着我心心念念的泡面。


  “妈的!”金光熙突然对着郑志勋开口。


  “哥,你不是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吗?”


  “对,妈的!”


  在郑志勋满脸疑惑的看着金光熙的时候,我立刻挡在了他的面前。


  为了LCK的团结,我立刻解释,“小孩子不懂事,说着玩的。”


  “清元也是小孩子,教着玩的吗?”


  这个声音既不属于郑志勋,也不是金光熙,但在我听到的瞬间,我就想...逃。


  缓慢回头,果然是李相赫?


  到底为什么T1和GEN.G的比赛总是安排在同一天啊,LCK别让我怀疑你在磕什么CP,还有李相赫怎么也在这里啊,快把手里拿的那几包泡面放下吧,你可是faker啊!!!


  我尴尬的笑了两声,郑志勋还在不依不饶的问我晚上要不要去吃饭。


  “你们去哪吃,是去【贴贴】吗?”


  “嗯?”郑志勋和李相赫,两只猫猫一起疑惑。


  妈的,我想起来了,这不是我上次和文炫竣去吃饭的时候说的吗,金光熙大概把【贴贴】记成什么餐厅的名字了吧。


  “原来相赫哥和志勋也没有去过【贴贴】吗?清元是只和ONER选手去过吗?”


  我丢给金光熙一记绝望的眼刀,他看到之后很识相的闭嘴了。


  “那一定是什么只能带狗进去的宠物餐厅吧。”郑志勋的白眼翻了那~么~久!


  李相赫呢,李相赫在笑。


  “喔~我就知道这里会很热闹。”柳珉析的声音响了起来,他旁边站着李民衡。


  你们T1的下路总是一起出没吗?


  于是,关于LCK明星选手为了NS泡面大打出手的故事在李民衡的过渡修饰,配合他的绝望声音,被路过的粉丝传播了出去。


  “我们LCK真的是要完蛋了!”


  


  今天的比赛我们也顺利的拿下,晚上我约了和文炫竣吃夜宵。


  我们的约会地点是——


  “为什么要来GEN.G的网吧啊?”


  文炫竣提着刚给我买的一盒草莓,非常疑惑的被我拉到位于地下的GEN.G网吧。


  “因为自家选手在这里上网不要钱。”


  “你和谁学的突然这么节俭啊?”


  “选手家属也不要钱。”


  “好嘞~”


  文炫竣被这句家属拿捏,感觉走路都开始飘,我们找了个没人包间窝在里面,我在打GTA5,腾不出手,他耐心的把草莓的叶子拔掉,然后擦了擦水,喂给我吃。


  我的余光瞥向他,这个人的手怎么这么好看啊,指节修长又骨节分明,指尖居然还是粉色的,比草莓的颜色还好看。


  他送到我嘴边的时候,我没忍住轻轻咬了下他的指尖。


  然后对着他眨了眨眼。


  “你干嘛?”现在他的脸也是粉色的了。


  “就,没注意咬多了。”


  “好吃吗?”


  “嗯,很甜~”


  比草莓尖尖更好吃。


  吃完草莓后,我们开始双排,可惜我是补位,中单不让位置。


  “要打野吗,我可以去上。”文炫竣问我。


  “不用。”


  贯彻没中打野,没野打辅的策略,我果断选了我的招牌辅助英雄:魔法猫咪!


  进去就被AD点了。


  可以,目标明确了,这把赖死在打野身上。


  这把我们很顺,凯隐变完身,我就告别了暴躁的ADC。


  我回城补装备,文炫竣刚好从家里出去,走到水晶的位置又折返,一边亮可爱表情一边等着回状态的我。


  挂在文炫竣身上,我开心的双手离开键盘。


  他带我晃了一圈下路,跑到地图边缘,按E进到墙里,地图外面有只可爱的小鹿。


  “清元看小鹿~”


  “看到啦~”


  然后我们一起被pin了。


  【西八,狗情侣。】来自AD


  别骂了哥。


  我坐起来,开始认真,发育良好的凯隐挂猫在rank局很强,我们很快就赢下了比赛。


  昏暗灯光下的包间,我和文炫竣像无数次做过那样默契的击掌,然后在月光下各自分开。


  


  最近我的直播间粉丝找到了一种新的乐趣,她们说看我直播半年多了,有一种养成系的快乐。


  “小元会玩刷子英雄了,妈妈哭死。”


  “小元补兵日渐chovy化,到底是天天互开自定义的好‘朋友’”


  “小元什么时候自己出趟门拍VLOG给妈妈看?”


  单独出门吗,那对社恐来说还是很难的,但为了证明我有好好的成长,所以我决定:自己去理发店!


  “真的不用我陪你吗?”金光熙老母亲心态发作。


  “不用,今天开始我要自己剪头发!而且我都查过了,那是广州人开的理发店,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那我和你讲的你都记住了吧。”


  “那当然!”我直起身子开始全文背诵金光熙的话。


  【1、不要办卡。】


  【2、不要被骗着做额外项目,比如烫染。】


  【3、戴好口罩和帽子。】


  “很棒,但忘了一条。”


  “什么?”


  “不许骑车去。”


  我给了他一个白眼,300米的路我发动完引擎就到了,我一次骑车不带你就这么惦记吗?


  金光熙忽略我的眼神,把棒球帽盖在我头上。“还有记得给我买盒章鱼烧回来。”


  【明明没有这一条的吧!】



  

  半个小时后。


  金光熙看着我顶着一头染料的和理发店的师父用粤语聊得热火朝天,我心虚的低下头。


  这件事真的不能怪我,怪就怪我的广州老乡一直夸我头发好看,染成金色肯定更好看,而且办卡还有优惠啊~


  “我就说,这么久你就算剃光头也该回来了,我和你讲的你一条都没有遵守啊,不办卡,不搞额外项目,戴好帽子,也不发信息过来,很让人担心的喂。”金光熙开始了他的韩语rap.


  “谁剪头发戴帽子啊!”找不到反驳理由的我开始胡言乱语。


  理发师: “靓女,唔好郁(不要动)”


  我只好安静下来,用眼神瞪着他。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听的,诺~”我指了指我怀里的章鱼烧。“为了怕冷掉,我还特意用队服捂着呢。”


  很好,我当时的眼神一定能让金光熙愧疚的晚上睡醒起来都要扇自己两巴掌。


  他不再骂我,安静的找了个沙发坐下来,我任由理发师摆弄,从镜子里可以清楚的看到金光熙的脸,他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飘过来,躲躲闪闪的。笨蛋金光熙,你在藏什么,不知道从镜子里什么都能看见吗?


  理发师虽然想赚钱,但确实没有骗我,金色真的很适合我,起码金光熙的眼神是再也没移开过。


  众所周知,GEN.G基地有两只金毛,一个是朴载赫,一个是我宋清元。


  我在染完这个头发之后,运营姐姐给我们拍了一期GEN.G综艺:关于CRUX选手发色的形容。


  大家有说像金子的颜色,有说像麦浪的,像啤酒的。


  轮到金光熙的时候,已经不剩什么能形容的了,他难得聪明了一回,说像冠军会撒的那场金雨。


  


  这个综艺在上了之后被广泛传播,关于宋清元发色的讨论在职业选手间传播的很广,于是被粉丝剪成一个合集做了出来。


  首先引流的是李民衡的直播间。


  “我看到了,清元一直都很漂亮啊。”


  “不过你们问我干嘛,难道不好奇其他更重要的人有什么反应吗?”


  【懂了,这就去问文炫竣。】


  我的打野盯着照片看了多久就笑了多久,然后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他就把电脑上的照片藏了起来,一脸【这是我的中单,你们不要看的样子。】


  和他完全相反态度的是郑志勋,他点开之后,开始点评,“这什么,金色小泰迪?算了,说是狗也太不像话了,还是长毛金渐层吧。”


  直到被人扒出他用GEN.G综艺截出来的我的照片做手机壁纸,某猫立刻开了直播澄清。


  “没有当壁纸,你们别造谣。”


  弹幕A:【chovy和隔壁crisp的嘴谁比较硬啊kkk】


  弹幕B:【别尬黑,同事关系真不熟。】


  弹幕C:【我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比不过文炫竣了。】


  【弹幕C已被禁言】


  


  赛程过半之后,LCK准备举办中单大会,收集了一下各位中单的建议。


  我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写下:“希望大家能聚在一起吃NS泡面,好想参加泡面联谊大会啊。”


  chovy选手对这次的大会抱有很大的热情,他在采访中公开表示:“中单本来就应该更加亲近,那些只和AI打架的是不会懂得中单的压力的,我觉得很好。”


  平平无奇的综艺预告,在隔壁DK的showmaker选手的逆天言论中被拉上了期待的高潮。


  “中单大会吗,感觉会变成恋综呢hhh”


  “想和CRUX选手变得亲近,然后问她,你的暧昧对象到底是谁,在我们中间,还是在下一期节目里呢。”



  

  ###

  讲个地狱笑话,我有点从上一章番外里走不出来,于是写了个很逆天的短篇,开局第一句话就是:宋清元决定退役去当李相赫的老婆(bushi)。

  sry,希望大家把番外和正文分开看kkk~不然我会不好意思把尺度写的很大。

####

  

  这章比较欢乐,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假期快乐!~


日暮途远.

【Rascal x 我】非典型饲养故事

一些彼此试探的故事,虚构背景。

cp:金光熙(Rascal)x女主。

第一人称向,请勿上升选手本人。


1.

“如果你只是缺钱的话,我可以帮你。”金光熙攥着我的手,他的掌心烫得吓人,我感觉我的手都快要被他灼伤。

金光熙的手很大,能把我的手轻松地完全包裹住,我下意识想要抽回手,被他牢牢抓住挣脱不开。我维持着假笑说:“何必呢,光熙看起来也不是这样很有善心的人吧,而且我只是想要达成自己的目标罢了。”


金光熙没什么起伏的声调里难得带了一丝怒意,他说:“所以一定要在这里陪他们的酒吗?然如果你觉得只是为了自己的目的,那这样好了,我包你的场,你陪我。”

我啼笑皆非,不知道该不该说他的...

一些彼此试探的故事,虚构背景。

cp:金光熙(Rascal)x女主。

第一人称向,请勿上升选手本人。



1.

“如果你只是缺钱的话,我可以帮你。”金光熙攥着我的手,他的掌心烫得吓人,我感觉我的手都快要被他灼伤。

金光熙的手很大,能把我的手轻松地完全包裹住,我下意识想要抽回手,被他牢牢抓住挣脱不开。我维持着假笑说:“何必呢,光熙看起来也不是这样很有善心的人吧,而且我只是想要达成自己的目标罢了。”


金光熙没什么起伏的声调里难得带了一丝怒意,他说:“所以一定要在这里陪他们的酒吗?然如果你觉得只是为了自己的目的,那这样好了,我包你的场,你陪我。”

我啼笑皆非,不知道该不该说他的思维好简单,我笑着看金光熙,用一种平静到近乎冷酷的语气问他。

“这是要做我的sugar daddy吗?光熙?”


金光熙也不恼,就算是这句恶毒的逼问已经被我扔到他的脸上,他都好似没有反应。

金光熙说,那么就当作是吧,我包你。



2.

应该说我格外讨厌夏天。

金光熙坐在我旁边吃一根冰棍,我看他一眼又跟一只猫一样趴下身去,侧过脸看他的喉结上下滚动。金光熙的手沾了融化的水,他刚想找个什么东西擦掉,我就凑过去舔了舔他的掌心。

金光熙被我吓一跳,我心说怎么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他还是不习惯我的这些小动作。而且再怎么说都是个有钱人,怎么就喜欢夏天不呆在家里开空调,偏要来我的从前的出租屋住。金光熙对此的言论是,体验一下大明星的童年生活。

“什么大明星,”我拍他的肩膀娇嗔,用一种甜得发腻的嗓音朝他撒娇,“普普通通拿了几个小奖而已,还不是没办法跟我们社长相提并论——”

金光熙伸手捂我的嘴,我眯着眼睛朝他笑,伸出舌尖点他的掌心。他又缩回手,想凶我似的看我。我立刻投降:“别啊光熙哥,我可娇贵了,会掉眼泪的。”

金光熙好气又好笑,他长腿伸开坐在我的床上:“少来这套,上次颁奖典礼把人家新人说哭的不是你?”我笑嘻嘻贴过去:“哎呀,你心疼啦?那你去养她也可以啊——”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她后来哭得梨花带雨跟我也没有关系,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会去跟她吵起来?”我继续笑着说,想吵就吵了,反正我知道你会替我摆平。

我走到窗户跟前出神地望着外头,乌云压过来,这里是老的居民楼,不同于金光熙明亮宽敞的别墅,此刻这老旧的房间里被天气显得更加压抑。

我想了很久和金光熙说:“要不今年颁奖结束以后我们就分开吧。”我没有回头,金光熙从床上起身,窸窸窣窣的声音传过来,下一秒我耳垂一痛,金光熙含着那块软肉用虎牙用力研磨:“我不同意。”

“你不可以走。”


我偏头转过身推他的腰,金光熙得寸进尺,过来亲我的嘴唇:“不就是问了你一句和那个小明星什么冲突吗,我不喜欢她。”

我踮起脚迎合他的吻,金光熙的呼吸有些沉,我们已经大半个月没见过面,小小的金丝雀此刻主动亲吻她的主人,我知道金光熙不可能拒绝我。


其实我很想告诉他,网上猜测说那是你们有交集我吃醋,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颁奖典礼那天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手机,早些时候我就能猜到今年金奖应该是我的,也不是很在意要不要走前面的流程。等颁奖的时候我听着自己的名字面带微笑地上前发言领奖,走下舞台结束晚会的时候我走到洗手间,刚一进门就听见一声窃笑。

“她也配啊?要不是她背后那位砸钱,她一个花瓶也能拿到这个奖?”


啧。

我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在背后说我跟金光熙的关系,虽然某种意义上他们也没说错,但我不允许金光熙的名字被她说得这样难听。

我推门走进去,片刻之后那个小明星哭得梨花带雨地跑开,助理匆匆来找我的时候我把裙子撩开:“真的见鬼,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不经骂吗?”助理大惊失色:“祖宗,你又干嘛了?”我笑得灿烂:“没什么,把蚊子拍死了。”当天晚上黑通告出来,助理给我打电话劈头盖脸把我骂了一顿,我一边吐舌头一边往金光熙嘴里塞坚果,语气分外诚恳:“我知道错了,我愿意接受惩罚,但是这黑通告有什么大病,什么叫他们俩有交集,这时候还不忘要倒贴一把。也不红,倒是爱蹭。”


金光熙被我逗笑了,他揉揉我的头发没说话,不过很快通告就压下去了,我知道金光熙在帮我,扭过头在他唇上落一个吻:“谢谢光熙哥。”金光熙大大方方接受我的感谢,眼神里写满的“就这点?”,我装死看不见,金光熙也不为难我,继续看他的报表。


其实真的很无聊,我会生气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我真的爱金光熙。

可是我不知道我凭什么爱他。


唇齿相依间我抓着金光熙的衬衫:“你下次能不能别穿这件衬衫来我这个家啊。”金光熙笑得抖起来:“为什么,不可以吗?”我恶狠狠咬他的嘴唇:“感觉就很不配啊,你就应该跟我穿一样的衣服,穿个什么短袖来。”

“好,我答应你。”他从善如流,我们就暂时装作我没讲过那句分手。


海藻般的发撒在床上,他和我的声音被外头的雨声遮盖,这又是一个缠绵的夏夜。



3.

我和金光熙的关系很复杂。

外头看来我是被他养得漂亮又娇蛮的一只鸟儿,但我是真的很爱金光熙。



我跟金光熙早就认识,早在我进娱乐圈之前就认识,甚至可以说我是为了他进娱乐圈。


金光熙还上学的时候我们坐得很近,那时候他是典型的好学生,业余爱好是打几把英雄联盟,也就是这一点让我们熟悉起来。毕竟有什么比坐在网吧打开电脑,灰屏了想喝口水,一扭头发现自己的同桌盯着自己更尴尬的事情呢?一来二次我们都在一起打游戏,有时候我走AD金光熙就拿出那个笨笨的机器人跟着我,我说你去打上单carry我啊!金光熙说可我摇到了辅助位,我说那也可以换诶,金光熙摇头说,可你是AD啊。


我是走艺考的,不过文化课意外的还不错。这个倒也不难解释,主要是因为金光熙一直在给我补课,我想不通一个游戏打得溜的男生到底为什么成绩还这么好,课余时间我眼神呆滞地看着数学题,金光熙就敲敲笔说别发呆,这边的步骤应该这样写。


似乎他一直都是很温柔很漂亮的人,所以少女时代喜欢这样的人并不是怪事。

学院舞会的时候金光熙被很多女生递了情书,我继续在琴房练声室和教室里徘徊,坐在位置上看国语书的时候有女生来找金光熙,我看着她红着脸递过去一封信然后跑开,觉得很有意思。

金光熙被我看得不自在,他胡乱把那封信收起来:“别看。”我笑着说为什么别看,这不是说明你很受欢迎吗?金光熙背起包不理我,走了两步他又停下来看我:“你今天去打联盟吗?”

我挥挥手:“今天还有功课,我做完去。”


当我做完题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金光熙被人堵在那边是没想到的。我站在那边看了两眼,金光熙沉默着听对方指着他说话,用词很不客气——大概就是什么不要接受谁的舞会要求,我觉得金光熙如果乐意就应该给他们一人一拳,金光熙移开视线看到我,他愣了一下,眼神示意我走开。

我笑眯眯撩起袖子走过去。


片刻后我拉着金光熙一路往家里飞奔,金光熙看着我手臂上擦伤的口子气喘吁吁地问你一个人打得过他们三个?我百忙之中回个头,大声说:“你不是也帮我打了好几拳吗!对这样堵人的家伙就应该凶狠一点啊!我可不是光熙这样好说话的人,我很没素质的。”

金光熙被我拉着手一路狂奔,他突然觉得黄昏真是好时候,所有奇妙的故事情节都会发生在黄昏里,恰如此刻拉着他的手飞奔的少女,长发散开被风吹得往后飘,他低下眼,握紧我的手。


那是金光熙第一次来我的小屋子,金光熙有些诧异:“你一个人住吗?”我大大方方承认:“是啊,因为我要做兼职来赚学费,家人也不太管我。”金光熙愣了愣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挥挥手表示无伤大雅,转过身就去找医药箱,金光熙自然而然地接过酒精棉球给我消毒,我痛得龇牙咧嘴,金光熙握着我的手说:“别怕。”

我沉默片刻咳嗽一声把头发放下来遮住自己发烫的耳朵,金光熙站起来走进厨房,他带好围裙:“你想吃什么?”


“嗯?”


金光熙其实真的不会做饭,我心惊胆战看他用刀,然后给我下了一碗火腿面。我抱着那碗面嘶溜嘶溜地吸,连汤都要喝干净,在碗底我戳到一块荷包蛋,我说还有鸡蛋?金光熙点头,他打开自己的包,我匪夷所思地看着那一盒鸡蛋:“等一下,你上学带什么生鸡蛋啊?”金光熙说妈妈让我回去的时候帮忙带一盒,然后我就被你带回来了。我听完大惊失色:“那你这么晚不回家你妈妈会很担心的吧?”金光熙摇摇头:“我说我来同学家做作业了。”


我忘了,金光熙有手机。


我盯着自己的碗发呆,金光熙以为我吃撑了不愿意动,收走我的碗去厨房洗干净。我看着金光熙的背影,他长得匀称,长腿窄腰,肩膀已经可以看出宽阔的轮廓。他永远衣着得体干净,甚至可以说比我更像一个青春期的女孩。

我突然涌上一股自卑,写作业的时候也心不在焉,金光熙叫我好几声我也没听到,我趁着他打开手机的时候瞥了一眼,他的屏保是时下很流行的女团,我说你也追星吗?金光熙淡淡嗯了一声,好像没什么兴趣。

我说,我以后也想做个明星。他好像来了兴趣:“为什么想做明星?”我说,因为那样我就可以给你煮荷包蛋。

不止是荷包蛋,当了明星就会有很多钱,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把我最好的东西放到你面前,然后装作很不在意地问你要不要。


金光熙笑得肩膀都在抖,他说:“那大明星以后忘掉了怎么办?”

我说,我才不会忘掉。金光熙继续无声地笑,我爬起身去找巧克力,剥开糖纸往他嘴里塞,有点气急败坏地结巴好几句,想问他好不好吃又被那双滴溜溜转的明亮的眼睛噎住,最后憋出来一句:“便宜你了,我刚拆的。”

金光熙含着那块巧克力嚼,夏日的天气让它有点融化了,黏黏糊糊,金光熙说话也就黏黏糊糊,他说今天是情人节你知道吗?我说什么情人节,今天不过是十四号。金光熙说:“可每个月的十四号都是情人节。”

就算是情人节又怎么样,我恶向胆边生,去捏金光熙的脸颊:“怎么有的人情人节收情书,有的人什么都没有啊。”金光熙不回我的话,他咽下去巧克力:“明天还有吗?”

“明天还有什么?”

“巧克力。”

“没有了,”我恶狠狠地朝他做鬼脸,“让你的追求者给你送吧,我什么都没有。”

金光熙看我炸毛觉得新奇,他笑了半天,然后跟我说。

“可你有我和荷包蛋。”

“那不重要。”

“什么不重要?”

“荷包蛋不重要。”


我跟金光熙算是这样确认了暧昧关系,舞会的时候我穿着学院的裙子跟金光熙一起跳完了那支舞,踩了七八下他的脚,金光熙一边跳一边笑我,怎么有人脸红得像是喝醉了酒。我说你知道什么,你自己也在脸红。

金光熙说:“我脸红是因为在跟你跳舞,你脸红是因为什么?”


他真的很狡猾,他清楚怎么样能一句话就让我服软,我被他这句话搞得溃不成军,只能举手求饶。

然后高中毕业,金光熙给我写了他的联系方式,我握着自己的文凭看着他,珍而重之地收好那张纸。

我说,金光熙你要等我,等我有机会站到你身边来。金光熙哄我,他说好,我等你。

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金光熙了。




4.

再见到金光熙是我坐在一群人之间假笑着陪他们喝酒的时候。


金光熙其实并没有什么兴趣来参加娱乐圈这群人的聚会,他总觉得那些人两面三刀得很,觥筹交错里所有人都在那里试探,金光熙不喜欢这样的场合。

他是被金赫奎硬拖过来的,脾气好的哥哥没能拒绝这一场慈善晚会,只能把弟弟们带过来一起参加,金光熙吐槽他哥是不是要拉着他们一起折磨,被金赫奎敲了一敲脑袋。

金光熙穿着西装站在那边喝酒,气质太好,很多人过来找他要联系方式,漂亮的女人们娇笑着给他敬酒,他微笑着举杯,然后也没有下文。金赫奎在那边交际,金光熙就自己看着全场。


直到他看到坐在一群人中间的我。


我其实也不想来这破地方。

毕业后我真的去做了练习生,不愠不火,但是胜在本身能力强以及签约公司有用,顺利出道。这么多年我收着金光熙的号码,练完歌的深夜我总想着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试试看,然后又嘲笑自己,他又怎么会记得我。

可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个老旧的出租屋里,金光熙给我煮了一碗面,然后说你还有我和荷包蛋。

好不公平。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忘不掉的人。

我总会在无聊的时候想想,在一个人走在夜晚的大街时想想,在写歌的时候想想,听着demo的时候想想。


后来我发现金光熙这个人不管在不在我身边都不会去改变我的生活,这时候我就明白,有的人不会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但是却我这辈子怎么样也忘不掉。


其实我想过要不要跟他告白,高中毕业前我也握着情书在桌子跟前犹豫过,直到那天我站在教室门外,听见金赫奎在跟他说话,金赫奎说你准备回自家公司吗,金光熙犹豫片刻说应该是的吧,金赫奎笑着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或者什么人他让他没法放下,金光熙沉默片刻,我在门外呼吸屏住。

他说没有。

或许他真的有偷看过我,或许他真的有过片刻的心动。

或许有那么一瞬间他想牵我的手,可不妨碍他最后不选择我。


我把那封情书收起来,然后慢慢地在晚霞里往家走,走的时候我又遇见金光熙,这一次他没有看见我,他面前站着一位娇小漂亮的女孩,满脸绯红地递给他一封情书,口齿清晰地大声说“请与我交往”。

我这时候永远没办法那么自信地说出这句话,或许以后我会有这样的自信,可是现在我做不到。

我没有听金光熙的回答,踩在夕阳余火里回到家,给自己煮了一碗面。

这次没有荷包蛋也没有金光熙,我一个人平静地吃完了那碗面条。


然后就是毕业。

结局可能不如我意,但我已尽我那时所能,好好生活吧,开心的话,忘了我也没关系。


公司这次指派我来参加慈善晚会其实我也知道为什么,无非是要让我扩充人脉然后好迅速捧红。可是我不喜欢这种场合,真的很奇怪。我喝了两杯借口去换条外套,逃也似的跑到外头阳台呼气。


这里没什么人,我平静地举着杯子喝酒。

反正公司的任务我已经完成了,那边的人想让我付出更多的代价,我也不愿意继续装傻纠缠。这么多年我还是没学会虚与委蛇,不知道是好是坏。


身后门响了,我以为是谁也喝醉了来这里吹风,于是没有回头。直到温热的触感紧贴在我的后背,我惊了一瞬回过头,然后对上金光熙沉沉的眼。


这是高中结束四年后我们第一次见面。


故人相见,却是这样一个不合时宜的场合,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嗓子好像被卡住,最后还是金光熙先开口,他递给我一张名片,我木木地收下。

其实要什么名片呢,我跟你不是早就认识了吗。

金光熙问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还要坐在那些人中间喝酒?”

我笑了笑拢起耳边的发丝:“呀,我们光熙可能不知道,我出道了。公司让我来的。”

金光熙皱眉:“为什么要让你来?”

我笑意盈盈地摊手:“因为我缺钱。”


“如果你只是缺钱的话,我可以帮你。”金光熙攥着我的手,他的掌心烫得吓人,我感觉我的手都快要被他灼伤。

金光熙的手很大,能把我的手轻松地完全包裹住,我下意识想要抽回手,被他牢牢抓住挣脱不开。我维持着假笑说:“何必呢,光熙看起来也不是这样很有善心的人吧,而且我只是想要达成自己的目标罢了。”


金光熙没什么起伏的声调里难得带了一丝怒意,他说:“所以一定要在这里陪他们的酒吗?然如果你觉得只是为了自己的目的,那这样好了,我包你的场,你陪我。”

我啼笑皆非,不知道该不该说他的思维好简单,我笑着看金光熙,用一种平静到近乎冷酷的语气问他。

“这是要做我的sugar daddy吗?光熙?”


金光熙也不恼,就算是这句恶毒的逼问已经被我扔到他的脸上,他都好似没有反应。

金光熙说,那么就当作是吧,我包你。


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后退了一步,收起笑容:“金光熙,不要用这种方式对待我。”我几乎是恳求的语气,一旦这样的关系成立,我就再也无法得到他的爱情。那么我所坚持要进入娱乐圈的执念就会变成一个笑话。

金光熙依然站在那里:“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吗?你不选择我,以后你的公司还会逼你去参加更多这样的晚会。”

金光熙太清楚这些“机会”“晚会”背后所需要的是什么代价了,他怎么都不可能让一朵稚嫩的花落入泥潭,金光熙咳嗽一声:“选我又有什么不好,我至少年轻,长得还算看得过去。”

这时候他又像是那年高中给我煮面条的人,我愣怔片刻,到底也不是笨蛋,很快我就想清楚了他是什么意思。我突然觉得面前这个男人好像一直没变过,是个十足的嘴硬又温柔的笨蛋美人。

我说,你这是在为我考虑吗。

金光熙说,那不然呢。

我敲敲手机,迅速拨打出那串我烂熟于心的号码,然后死死盯着他。金光熙的手机响起来,他莫名其妙地打开接听,然后听见我的声音传来。

我突然有些释怀,原来这么多年他一直没换过手机,那我暂且自作多情一回,认为他是在等我联系他吧。

我说:“金光熙,你想好了吗,我可能不会红。”

金光熙说:“你一定会红,实在不红也没关系,你可以给我煮荷包蛋。”

我鼻尖一酸,我说,那你要养我。

金光熙笑起来,他说好。



我说你是不是也养了别人啊,你们这些资本家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坏,金光熙冤枉得要死,他说怎么可能,我今天是被金赫奎拖过来的,不要冤枉我。

我说你知不知道我要进娱乐圈很辛苦啊,现在成果被你一下就摘走了,以后我的成果都要写上你的名字了。金光熙说那也不是不好,你可以好奇一下自己的名字什么时候会写在我旁边。


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真的好暧昧,写在他旁边,到底要说什么。

可我还是很嘴硬:“我才不会好奇这种事情。”金光熙就笑,他过来,伸手抬着我的下巴然后低头,我睁大眼睛。

他给了我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那现在请你好奇一下吧。”


金赫奎找金光熙找不到人,来阳台看见他低下头亲吻一个女人,然后默默关上门。

他要瞎了。




5.

金光熙实在不是一个合格的金主。

他总喜欢问我有没有恋爱过,这不太合理,一位合格的金主爸爸,是不应该在意我的感情生活的。


金光熙高中的时候抽过一次烟,是爱喜。

那时候他刚满十八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男孩子对于这种事情格外热衷,那天还是在我的出租屋,金光熙拿出那包烟跟我说,他成年了。

我好无语,金光熙笑得像个笨蛋,我说要抽一支吗?金光熙摇头说你不喜欢烟味,我说如果是你也没什么关系。金光熙沉默片刻,他说好。


他不太熟练地夹着烟,我给他点燃。他抽了一口就掐掉,我说怎么了,为什么不抽?他说味道太冲,我不喜欢,你也不喜欢。

我说烟是什么味的?金光熙眨眼看着我,然后凑到我跟前,鼻尖点着我的鼻尖,我下意识闭上眼,金光熙闷闷地笑,他轻轻呼出一口气,温热的触感打在我的嘴唇上,就好像一个青涩的吻。


时间转回现在,金光熙又带着我坐在老出租屋,我们的桌上放着没吃完的半扇西瓜。

这是一个快要下雨的夏天傍晚,相当的热。我们躺在木地板上,那台可怜的老式电扇嗡嗡地响着。甚至太热了,我只穿着内衣,金光熙这次没有穿西服衬衫,他穿着最普通的白色短袖躺在我旁边,就那么安静地靠在我的头旁边。

夏天太闷了,我又嫌他热,推着金光熙说好热,金光熙笑得不行,他翻身压着我,摸到粘腻的汗水,然后在我的唇上落一个吻。我反正已经是被他惯得无法无天,推开他一个人往洗手间走过去冲澡。洗完澡我往床上坐过去,楼下小卖店的老板娘送了我两包快要过期的袋装洗发水,刚才用掉了,我的头发很香。

汗顺着金光熙的鬓角流进他的心口,他坐起身过来拉我的手,我俩的手心里也有汗。不过洗了个澡以后我明显软和懒散了很多,金光熙随手抽了一根烟,咬在嘴里凑过来跟我说,借个火。

我懒洋洋地问他,烟是什么味道。他亲了我一口,说这个是韩国猫。

空调外机的动静很大,他突然问我,他也抽烟吗。

好狡猾的试探,但我就是不想让他如意,我懒懒地靠在床上没回头,低着头去涂自己的脚趾甲油:“我怎么知道,就是那天他抽了爱喜,你别讲了,现在我的嘴里都是爱喜那薄荷的味道。”

 “现在你的嘴里是奶油的味了,别想他了。”

“奶油味儿太甜了,你怎么喜欢这味道。”

“你比较喜欢甜的。”


我举手投降,这人压根不是什么笨蛋,他吃我吃得死死的。


金光熙还是纠结了好几天我那个喜欢抽爱喜的前男友是谁。

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吃面条的时候说他也会吃你的饭吗,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又要问,他也陪你来过吗?

我想笑又不敢,到底这样子看起来谁是那个小雀儿,我咳嗽两声,在他嘴唇上吧唧印一个章。

我说我吃过他做的饭,他没有陪我来过。


金光熙又在闹小脾气,他在公司住了两天,然后等我给他打电话。我打过去,他又装作冷淡:“您好?哪位?”

我掰着指头甜甜腻腻地说:“打错了,对不起,我挂啦——”

没超过三下金光熙就服软,他咬牙:“能不能退订啊,怎么这样。”我哈哈大笑:“打不打游戏啊,我想玩AD。”

金光熙说等我看完报表,我说好啊好啊,晚上你玩什么?

他反问我:“你要什么?”

我笑得像个鹌鹑:“哥玩一手猫咪吧,我也当一个猫爬架。”

金光熙又说不行,那我们下路打不过别人。我说那不玩联盟了,玩点别的。


金光熙回来就看见我花容失色往他怀里钻,他揉我头发说怎么了?我捂着眼睛不敢看他,金光熙走到游戏室,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投影玩恐怖游戏还关灯,真的是又菜又爱玩。

我跟金光熙坐在一起,金光熙捏着游戏手柄操作,我一边尖叫一边拉着他的手,金光熙其实也很害怕,最后的结局是两个人双双没有通关,直接卸载该游戏。裹着毯子靠在游戏室里打联盟。

金光熙还要嘴硬:“你害怕的话为什么要玩这个啊?”我怼他:“你就不怕?你也在抖!”

金光熙被我说得哑口无言凑过来捏我的脸,我笑嘻嘻地靠过去:“下次开灯玩。”

金光熙十分感动,拒绝了我的提议。

“还是不要了。”


年少的暗恋我以为已经可以翻篇,这份成年后的关系里从头到尾我们俩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上下级关系,多的是平等的起坐。金光熙很爱我,这一点毋庸置疑。

他总是喜欢牵我的手,说你不要喜欢以前那个人了,以前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现在多喜欢我一点吧。我在心里笑得前俯后仰,面上还是很平静:“嗯。”

掉马其实来得也挺快的。


又是新的夏天,我在金光熙身边呆了第四个年头。我们又住在我的老屋子里。我去洗澡做饭,金光熙没事做就在我房间里收拾。

他翻衣柜翻出来一些本子和书,饶有兴致地看着那些笔记,然后其中一个本子掉下来一封信。

他垂眼看过去,有些模糊的封皮上好像写着他的名字。手里笔记翻开新的一页。

全是他的名字,笔画缭乱,看得出写的人应该是无意识的随笔画。然后异常清晰的是在乱七八糟的笔画里,铁画银钩地写着好端正的一句“我爱你”。


金光熙犹豫片刻,拆开那封信。


我洗完澡出来招呼金光熙吃饭,金光熙好沉默,他吃完那碗饭说:“我们不要维持这种关系了。”

我愣了愣,若无其事地把火腿挑到他碗里:“啊,没事,分开也好。”

我一边挑一边想,原来终于还是有这一天的,我早就知道了。只是眼前酸涩难耐,我感觉我的眼泪要落下来,但是我也没办法说什么挽留的话。

我站在很高的地方,也可以给他煮荷包蛋。

可是金光熙就像是无法被爱所捕捉私有的月光,月光照亮我,我的爱却不渡月。

我说,那就分开好了。


金光熙伸手过来握我的手,我没有挣开。他过来抱我吻我,我也没有推开。

我太贪心了,哪怕是这时候我也在想,多爱我一些吧。

这样就算分开了,我也还有所慰籍。


金光熙低头看着我,他说,你打算瞒我多久?我愣愣抬头:“我瞒着你什么了?”

金光熙咬牙切齿:“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破罐子破摔:“对对对,我是喜欢你,然后呢。”

不还是要分开吗。


金光熙把那封信递给我:“你为什么不给我?”我瞪大眼睛:“你从哪儿翻出来的?”


这下角色调换,坐立不安的变成了我。

我跟行刑一样坐在那边听金光熙声情并茂忍着笑读我的情书,恨不得捂起耳朵装死:“别念了!别念了!”

金光熙乘胜追击:“所以你的前男友……”

吗的,怎么还在纠结这个。

我闭上眼睛红着脸大喊:“…你是不是笨蛋啊金光熙!!不就是你抽过一次爱喜吗!!!”


两个笨蛋看着彼此,然后全部脸红了。


金光熙单膝跪下跟我表白的时候我是懵的。

我说你不是要结束这段关系吗?表什么白?金光熙眨眨眼好无辜:“是啊,我们开始恋爱关系,不行吗?”

我恨不得勒死他:“你说话大喘气什么啊!”

金光熙也很无辜:“那你为什么不把情书给我?”我说你不是选择要回去念大学管理公司吗?金光熙说,那又怎么样?

“我会站在你的前程里,一直陪你参加那些选秀和颁奖。你不用去你不想去的晚会,我会做你的应援。”

“……那时候我太穷了,多少觉得有点自卑,我不敢跟你说。”

“你不穷。”

“我穷死了,现在也很穷。”

“你有我,你不穷。”


金光熙吻掉我的眼泪,他说,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告白晚来了将近八年,金光熙念完了所有学业已经顺利接手公司,我也算小有名气。

我终于不似从前自卑,我也可以自信地站在他面前说,和我交往吧。


其实你早就可以这样说,金光熙抱着我说,因为我爱你,你就有天底下最大的底气可以在我面前这样说。


名气,财富,就算没有这些也没关系。

我依然可以给金光熙煮一个荷包蛋。


新一轮影后颁奖,接受采访的时候金光熙就坐在台下,有记者问我:“您方便透露一下您和金社长是什么关系吗?”

我愣了一下:“这个问题有什么提问的必要吗?”对方不依不饶:“很多人质疑这次颁奖,认为您是靠着金社长投资上位的。”

我有点想笑,金光熙坐在台下看着我,他似乎想说什么,被我眼神制止。

记者估计以为我怕了,继续发问:“请问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我笑得发颤,我说:“那可不好意思了,这个资源是我自己去谈下来的。还有,我跟金社长——”

我看着金光熙紧张的表情,笑得更甜蜜了。

“那可是相爱的关系啊。”


记者疯狂地抓拍,一片“请问这算官宣吗”的提问里,金光熙向我走来。

我抓着他的手,就好像那一日夕阳里我抓着他往家里跑,此刻他眉眼含笑,我说:“准备好了吗?”

我拉着他就往外跑,金光熙笑着说,明天你又要上头条了。

我大笑着说,让它上吧。


无所谓,我有你。

我就永远不怕这些。

阿周

【翔松】假如刘青松穿越到木木身体里 番外2

*后半段有db论坛体


在又一次睁开眼睛变成木木后,刘青松终于发现了一些规律。

他会在一觉醒来后变成木木出现在林炜翔床上,木木形态大约会维持六七个小时,之后他会感到困倦并睡着,再次醒来后就能变回去,频率大概一周一两次。

问题在于他在从木木变回刘青松的时候,不会直接回到BLG基地,而是睡前的木木形态的自己在哪,就在哪里醒来——并且没有衣服。


在多次光溜溜从林炜翔被窝里爬出来后,他不得不在FPX基地留了一些自己的衣服,穿林炜翔的衣服太显眼了,并且会一路受到FPX的队友和BLG的队友的注目礼。

后来为了防止刘青松总是凭空从林炜翔房间里出现,林炜翔会在变身时间快到的时候揣着猫咪刘青...

*后半段有db论坛体



在又一次睁开眼睛变成木木后,刘青松终于发现了一些规律。

他会在一觉醒来后变成木木出现在林炜翔床上,木木形态大约会维持六七个小时,之后他会感到困倦并睡着,再次醒来后就能变回去,频率大概一周一两次。

问题在于他在从木木变回刘青松的时候,不会直接回到BLG基地,而是睡前的木木形态的自己在哪,就在哪里醒来——并且没有衣服。


在多次光溜溜从林炜翔被窝里爬出来后,他不得不在FPX基地留了一些自己的衣服,穿林炜翔的衣服太显眼了,并且会一路受到FPX的队友和BLG的队友的注目礼。

后来为了防止刘青松总是凭空从林炜翔房间里出现,林炜翔会在变身时间快到的时候揣着猫咪刘青松悄悄溜出门,找个酒店睡一觉,等刘青松变回来再各自分开回到基地。


FPX的成员们最近看林炜翔的目光都怪怪的,自从那次队长睡迷糊了在基地叫了几声“刘青松”并且晚上刘青松真的从他房间出来之后,这个全联盟都在嗑的七年下路双子星之一就总是莫名其妙出现在基地,后来刘青松不太来了,林炜翔却总是往外跑,小老虎偷偷跟阳杰八卦,他觉得林炜翔跟刘青松在谈恋爱。



这天刘青松又变成木木了。

林炜翔还在睡,他从被子里钻出来看了眼表,还不到中午。

阳杰在旁边床上也正睡着,刘青松怕被别人发现不对,只能凑到林炜翔跟前用猫爪把他拍醒。

林炜翔最近睡觉很轻,刘青松推了几下他就迷迷糊糊睁开眼,“嗯?”了一声,刘青松小声叫:“林炜翔。”


林炜翔轻轻挠了一下他下巴,含混道:“来了。”

刘青松的毛炸了一下,他还不是很适应被人摸来摸去,他又用爪子拍了几下林炜翔,肉垫软软的,“起床。”

林炜翔睡眼惺忪地坐起来,打了个哈欠,趿着鞋去洗漱,刘青松一路跟着他,林炜翔刷牙洗脸他就跳到洗漱台上,坐在旁边等。


洗漱完后林炜翔清醒很多,去厨房吃东西,顺便给刘青松弄了点吃的。队员们陆续睡醒下床,看到林炜翔旁边的木木,都总想摸两把,刘青松赶紧骂骂咧咧地躲开,林炜翔听到没忍住笑了,队员们都奇怪地看着他。


“翔哥笑啥呢。”

林炜翔摆手,“没事没事。”

小老虎偷偷小声和阳杰说:“肯定是在跟松哥发微信。”

因为变成猫咪而听力变好的刘青松:“?”



吃完饭后他们就去rank,小老虎开了直播,刘青松坐在林炜翔电脑跟前看着他排位。

林炜翔这人打游戏的时候爱鬼叫,经常是操作着突然大吼一声,刘青松之前偷偷看他直播的时候被吓了好几次,于是愤而不再点开林炜翔的直播间。

今天林炜翔排位的时候顾及到刘青松在旁边,一开始还有所收敛,只是小声嘟囔,打着打着总遇到猪鼻队友,实在忍不住,逐渐原形毕露。


“哎哟这辅助在干嘛啊。”

“干嘛呀拉他啊我操!”

“啊——你闪现e他呀!”

“q他闪现啊我操!”

“寄——!!”


刘青松被吓了好几次,忍无可忍骂道:“别他妈狗叫了!妈的吵死了。”

林炜翔悻悻收声,犹带着点不服和委屈嘀咕道:“你看这些人都打的什么东西啊……这怎么忍啊。”


刘青松:“那你赶紧上分啊,分段高了队友就厉害了。”

林炜翔:“遇到的队友都是畜生我怎么上分啊,之前跟你撞同边,你还秒了。”

刘青松一噎:“……因为那时候你在直播!”

林炜翔:“你怎么知道我在直播?”

刘青松:“……”

林炜翔乘胜追击:“我的ID一堆韩文,哈特都记不住,你怎么认出来的?”

刘青松:“……”

林炜翔穷追猛打:“你的opgg是不是关注了我?还是你当时一直在我直播间?”

刘青松终于找到反驳的理由:“你成天鬼叫,谁看你直播啊?”

林炜翔:“你不看我直播怎么知道我鬼叫?”

刘青松:“……”

林炜翔:“怎么不说话了呀松宝——”

刘青松:“……闭嘴别叫了。”


林炜翔大获全胜,得意洋洋地哼歌,心想王八说的对,刘青松就是典型的高攻低防,骂人的时候一套一套的,一被戳到痛处就直接沉默。


刘青松假装刚刚什么也没发生,若无其事地拨弄桌子上的瓶盖,对林炜翔的rank指指点点:“怎么又死了啊,你玩的黑白游戏?”

林炜翔心情很好,不和他计较,“别尬黑,哥下把carry,杀二十个!”


FPX众人最近已经习惯林炜翔时不时对着猫自言自语,在小老虎的不懈努力之下,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相信林炜翔在和刘青松谈恋爱,即使没谈,也肯定在暧昧。

你以为他在和木木说话?天真,林炜翔耳机那一头肯定在和刘青松连麦,他其实是在和刘青松聊天呢!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确实真相了。


林炜翔训练到下午,一看时间差不多,该带着刘青松溜溜球了,于是假装要上楼拿东西回到了房间,刘青松紧随其后,关上房门,他正要跳进背包,却被林炜翔拦了一下。

“干嘛?”

林炜翔踟蹰,“那个刘少,你掉毛有点多,要不先梳下毛。”

刘青松狂怒:“他妈的不是老子掉毛,是猫!是你的破猫!”

林炜翔赶紧安抚:“好好好,我的,口误了,那先给你梳下毛吧,不然等会包里衣服上全都沾上毛,有点显眼。”

“……”刘青松不情不愿地同意了,“行吧。”


林炜翔拿出梳毛刷,小心翼翼地轻轻梳了两下,看刘青松好像没什么反应,这才放心地梳起毛来。刷子一下一下刮过,带下来不少废毛,没一会儿猫咪旁边就攒了一堆毛球。

林炜翔专心梳毛,一边梳一边习惯性地抚摸猫咪的后背,挠挠下巴,摸摸脑门,等他心满意足地摸了半天才忽然想起来,这不是木木,而是变成木木的刘青松。


林炜翔霎时僵住,感觉等会刘青松变回去的第一件事可能就是打死他,他小心翼翼地去观察刘青松,却见卧在地上的猫咪没什么反应,两只爪子揣起来,尾巴闲适地微微晃动,眯着眼睛,看起来竟然很享受。

感觉到林炜翔动作停下,刘青松催促,“别墨迹,搞快点。”

林炜翔:“……”

他听话地前前后后梳好毛,梳完之后还胆大妄为地揉了揉猫咪的脑壳,刘青松下意识追逐着他的手掌仰起头,毛茸茸的脑袋顶着他的手心,嗓子眼里发出细微的呼噜声。

林炜翔:他是在打呼噜吧?是吧?!


林炜翔克制地没有再摸,收起梳子,“好了。”

刘青松晃着尾巴站起来,看起来竟还有点意犹未尽。

林炜翔暗想,看起来刘青松也挺喜欢的啊,下次他一定得找机会狠狠揉搓一把变成木木的刘青松。


他把刘青松装进背包里,带上刘青松的衣服,假装出门和别人聚餐,基地里众人意味深长地目送他出门,林炜翔有点搞不懂,也懒得多想,背着刘青松出门了。


阳杰啧啧两声,起身去上厕所,路过小老虎的时候趴在他椅背上看了会,发现他还在直播。

他随口道:“这么勤奋啊,播一下午了。”

小老虎:“对啊,早点播完早点完事。”





当天,在一个众人都不知道的论坛角落,一个帖子悄悄飘上热门。


【合理zy,lwx今天下午在和lqs连麦】

今天下午没事干就一直蹲在xlh直播间,想看看能不能蹲到什么东西,结果真给我蹲到个大料。。哥哥们品鉴一下。

【视频】

1分15秒之前,姐夫一直在独自bb,这个时间点大概是下午一点半,opgg显示他在打排位。一切都很正常,他也像以前一样一直在狗叫。

1分15秒,姐夫声音突然小了,听不清在说什么,从这之后他这天下午再没有像以前那样突然大叫吓人过。


注意,从1分27秒开始,姐夫说一句停几秒,持续了将近两分钟,好像在和什么人聊天,但是这时候基地里的其他人都在打排位没人和他说话。

我把这段截出来声音开到最大反复听(建议xlh和姐夫换下麦。。姐夫那个麦收音巨无敌好)

1分31秒这里,隐约听到一句“秒了”,但那时候姐夫还在排位中,不存在他把这一把排位秒了的可能。

后面的话实在听不清,但看嘴型,姐夫好像在反复提到一个词,我看着像是“直播”,有没有会唇语的哥哥来分析下。。


然后!高能来了!!2分04秒这里,姐夫声音大了一点,我听了十几遍,隐隐约约好像是“说话啊松宝”。。。

说话啊松宝!!!!是我疯了还是lwx疯了!!

这段对话姐夫周围全程没人,只有木木在旁边,所以他只能是在和人连麦,合理zy一下,姐在和姐夫连麦看他rank,姐夫提到了之前姐撞车同边结果秒了的事!姐无法反驳,姐夫就逗他,“说话啊松宝”。。。。。

感觉搞到真给子了。。。。。


【1L:我去。。。】

【2L:啊?啊?啊?啊?搞到真的了??】

【3L:哥哥们我先下楼跑一圈冷静一下。。。】

【4L: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5L:我尼玛人晕了。。。】

【6L:不多说了,我先给小老虎刷个告白气球。。。】

【7L:姐姐姐夫。。都已经四脚朝天乐。。】

……

【89L:哥哥们,我反复听了几遍,1分54秒那个地方姐夫好像说了句“看我直播”。。什么意思,姐偷看姐夫直播被抓住了是吧?】

【90L:好好好,随礼一千,送入洞房!!】

【91L:哥哥给你跪了。。您就是当代列文虎克。。xsp有您了不起。。。】

……

【256L:姐夫后面为什么不再大喊大叫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姐连麦的时候也被他吓到,骂他别叫了,他才收敛。。】

【257L:啊啊啊嗑死我了!!!】

【258L:姐夫。。露出狗脚。。。彻底疯狂。。】

……

【312L:哥哥们。。。结合一下前面几个哥哥们的发言,是否可以脑补出这样一出完整剧情:姐和姐夫连麦,姐被姐夫打排位时候发疯大叫的样子吓到,姐夫为了照顾姐的体验收敛起来。。。后面不知道怎么聊到了撞车同边然后姐秒了那件事上。。姐夫可能在问,你当时是不是在看我直播,发现撞车才秒的。。。姐被识破无话可说。。姐夫就逗他“说话啊松宝”。。。。】

【313L:我宣布这就是真的。】

【314L:我宣布这就是真的。】

【315L:我宣布这就是真的。】

【316L:今夜无眠。。。】





努力想写出来组里的感觉但是好像写得有点烂,就这样吧。。这篇的番外可能会更得很慢,最近主要在写新文乐,星际哨向,求哥哥们支持一下。。感谢喜欢🥰

鲷鱼搁浅

【viko】于是和兔子同居了 02

*突然有灵感了所以更,比较短,接下来可能没法更这么快了

*这章李炫君戏份比较重


朴到贤,22岁兔子饲养员,在一个阳光普照的清晨,又被吵醒了。


还在梦乡中搂着田野傻笑的朴到贤,被“哐哐哐”的敲门声吓醒。大清早的,就算是鬼也不能起得这么早!

怀里的田野打着小呼噜睡得正香,呼出的气把许久没剪过长的刘海吹得一动一动,可爱得要命。

忍了忍没下嘴,怕把他吵醒,小心翼翼地把田野压在他身上的腿挪开,一边在心里咒骂毁了他温存起床时光的敲门者,一边顶着鸡窝头气冲冲地打开门。

没人啊!朴到贤怒火中烧,正准备关门,忽然听到脚边传来细小又礼貌的声音:“这里是朴先生家吗?”

低头一看,一……一只背着...

*突然有灵感了所以更,比较短,接下来可能没法更这么快了

*这章李炫君戏份比较重


朴到贤,22岁兔子饲养员,在一个阳光普照的清晨,又被吵醒了。


还在梦乡中搂着田野傻笑的朴到贤,被“哐哐哐”的敲门声吓醒。大清早的,就算是鬼也不能起得这么早!

怀里的田野打着小呼噜睡得正香,呼出的气把许久没剪过长的刘海吹得一动一动,可爱得要命。

忍了忍没下嘴,怕把他吵醒,小心翼翼地把田野压在他身上的腿挪开,一边在心里咒骂毁了他温存起床时光的敲门者,一边顶着鸡窝头气冲冲地打开门。

没人啊!朴到贤怒火中烧,正准备关门,忽然听到脚边传来细小又礼貌的声音:“这里是朴先生家吗?”

低头一看,一……一只背着挎包的仓鼠。


自从遇到了田野这只兔子精,世界上所有奇怪的事都变得逐渐合理起来。

比如,大清早敲响家门的是一只会说人话的土黄色的仓鼠,戴着一副有点过大的细框眼镜,背着拇指盖大的挎包,此刻正敞着腿坐在茶几上,细小的脚趾张成两朵小雏菊。


“所以,你是田野的朋友?”

“我是田野的爸比。”仓鼠一改彬彬有礼的面目,龇着门牙咧着嘴“嘿嘿”笑了两声,细长的胡须都抖动起来。


仓鼠精是田野未修炼出人形时在田野上的好朋友,就住田野隔壁的地洞,时不时到田野家聊天吹水,临走前总是顺走几块根茎类作物。

仓鼠精运气不太好,修炼时总是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久而久之便不肯原谅修炼,有时宁愿吃饱了挺着肚子躺在地上摆烂,也不愿运运气学学习,和他相识的妖精送他外号“修炼鬼见愁”。

所幸辗转数十年,总算逐渐境界高升,离化人形就差一口气了。


田野到底是只心软的兔子,即使已经飞黄腾达,也没有忘记家乡的父老乡亲。住进朴到贤家的某一天,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田野忽然想起自己的怨种邻居,一联系,听说就差一口气了,赶忙让他来朴到贤家里住,说是和人类离得近,能沾点人气,化形更快。


“反正田野说了,你是个大好人,一定不会举报我们的。”仓鼠说着,眼底流露一点刻意的哀求。

朴到贤正津津有味地听这仓鼠贯口似的讲故事,忽然卧室门开了,头上顶着两根呆毛的田野,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出来,习惯性地走向朴到贤,要一个起床抱。刚把下巴搁在朴到贤的宽肩上,拉长了声音撒了个娇:

“到贤,今天你做早餐好不好~卧槽李炫君!”


李炫君被田野揪着后颈皮从茶几上提溜起来,四只短腿在空中一通乱舞,像在无形的跑轮上翻滚。发现挣扎没用,就露出略带谄媚的笑容,腮帮子都快顶到眼角:

“田野,轻点轻点,我老了,不禁造。”

“呵呵,你也有受人摆布的今天。”田野满意地把李炫君在空中炫了一圈,细长的鼠尾吊着晃来晃去,显得可怜弱小又无助,“怎么来了不提前跟我说?”

“爸比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顺便看看你的新姘头,长得还挺像个人的,脾气也好,都没对我大惊小怪。”

“田野,拼头是什么意思啊?”朴到贤挠挠头。

田野红着脸剐了李炫君一眼:“没什么意思。”


李炫君到底还是住下来了。

朴到贤把当时给田野临时做窝的那团毛巾拿来给李炫君当窝,被李炫君狠狠嫌弃:“这是鼠住的地方吗!太潮辣!还一股兔子臭味!没有干草吗,木头屑屑也行。”

于是当时网购来给田野当食物未遂被弃置在角落的干草料忽然派上了用场。


朴到贤一开始还担心李炫君对人类生活这般那般不习惯,又或者,会打搅他和田野甜蜜的二人时光。但他似乎适应得很好。

“焯,男同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李炫君见怪不怪。

于是和谐的两人世界变成了和谐三口之家。


每天吃饭的时候桌上多了一个碟子,田野和朴到贤用筷子你一口我一口地喂来喂去,李炫君在一边用小爪子刨着吃,小嘴叭叭的,腮帮子里鼓囊囊地装满了米粒。


晚上固定的看电视时间,田野坐在朴到贤双腿间,头枕着他的膝盖,两个人扯一条被子盖,时不时低着头在耳边说点小话,两个人一起吃吃地笑起来。

李炫君独自在茶几上叠着腿专心致志看电视,趁他们腻歪着不注意,在遥控器上一顿按,换台到他最喜欢的kpop音乐频道,屏幕里几个穿得花里胡哨的美女随着音乐节奏舞动,忙不迭站起来,扭动着笨拙中透露一点灵活的小身子,一只爪子指向天花板,念念有词地跟唱着,像个一呼百应的DJ在闪耀的灯球下乱晃。

天知道一只仓鼠精在人类社会爱上的第一个东西会是kpop女团。


不过第二个东西就合理多了,是奶茶。

比田野变成人后疯狂炫碳酸饮料更甚,李炫君还没变成人,就已经开始逐渐离不开奶茶了。

“田野,快帮我点个奶茶。”

一点点的大杯茉莉绿茶加红豆,李炫君的最爱,杯身有他站起来两倍高,被倒在小小的碟子里,甩着舌头牛饮,喝得还挺快的。

“奶茶料加红豆,人绝对受不了这种八宝粥喝法,只有离不开粗粮的鼠鼠才喜欢这个。”田野如是锐评道。


日子波澜不惊,除了李炫君被喂胖了10克之外,并没有什么变化。

这天李汭燦忽然打电话来,把朴到贤吓了一跳。自己这个哥哥毕竟也算有点业务关系,屏幕上闪着“李汭燦”三个大字时,总觉得是甲方爸爸对他的成果又来指指点点了。


“到贤,你上次说的那个什么会变人形的妖精,还在你那吗?”

朴到贤大惊。汭燦哥不会是要亲自举报田野,把那800块收入囊中吧。

“不……不在了。汭燦哥最近,很缺钱吗?”

哪知电话那头,忽然重重叹了口气,好像踌躇着为难了半晌,才难堪地开口:

“贤弟,哥最近确实比较紧张,能不能去你家住住?”




TBC.



冰糖柚子

[Viko/姐多]哥哥不理我了怎么办啊

和上一篇的viko处于同一时空


链接:[Viko]信息素匹配度太低怎么办啊 


我太喜欢赵礼杰晋级赛的梗了


大家看得开心^^


简介: 关于李汭燦分化后赵礼杰全然不知这件事


1.


“什么啊李炫君~什么关于我的瓜。”田野疑惑。


“你和到贤那个信息素匹配度的事上新闻了你知不知道。”


田野:?


“校园新闻那一栏,没几个人看的那种。”李汭燦一边等赵礼杰给他剥的橘子,一边回复。


田野:所以说你看过了?


田野:......所以说你不是人?


李汭燦看了一...




和上一篇的viko处于同一时空



链接:[Viko]信息素匹配度太低怎么办啊 



我太喜欢赵礼杰晋级赛的梗了



大家看得开心^^



简介: 关于李汭燦分化后赵礼杰全然不知这件事





1.

 

 

“什么啊李炫君~什么关于我的瓜。”田野疑惑。


“你和到贤那个信息素匹配度的事上新闻了你知不知道。”


田野:?


“校园新闻那一栏,没几个人看的那种。”李汭燦一边等赵礼杰给他剥的橘子,一边回复。


田野:所以说你看过了?


田野:......所以说你不是人?


李汭燦看了一眼朴到贤,又看了一眼刚被完全标记还有一股子茉莉奶茶味的田野,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谁不是人你应该心里很清楚。”


田野:......


赵礼杰:确实。


朴到贤:


2.



李汭燦:你打开学院公众号,今天推的这个。


田野手机正在充电,随便拿着一旁到贤的手机开始吃自己的瓜。


“还好只是设备没查出来,”李炫君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口气,“不然你俩铁定上社会新闻。”


“得了吧,要上也是李汭燦先上。”


田野看来一眼明凯的工位,又想起来明凯跟导师阿布出差了还有半个多月才回来。


然后继续拱火李汭燦,“24岁了,还不分化,他可能是思想出问题了,连带身体出问题。”


李汭燦:no叫no叫


与此同时正在喝水的明凯突然被水呛到了。


“怎么这么大的人了喝水还被呛啊。”阿布笑话明凯,又转念一想,“听说被水呛到是有人想你了,说不定是实验室那帮兔崽子想你回去。”


明凯:......他们不说我坏话我就谢天谢地了。


3.



其实李汭燦分化了。


但他谁也没说。


事情发生在赵礼杰晋级赛那天。


虽然是工作日,但没什么事情做,阿布明凯不在,实验室集体进英雄联盟上分。


进入选人界面一看,赵礼杰按叫一声不好。


除了玩中单的大爹李汭燦不在,其他几个人都排上了。


李汭燦:啊~


李炫君:mibugi被遗弃了,太菜了被隔离了~


“分太高了,钻二。”发表一番离谱发言后,李汭燦放下耳机来到赵礼杰旁边OB。


赵礼杰:兄弟们,我晋级赛!能不能......


田野:不能!晋级赛该死好吧赵礼杰^^来来来,别让他赢别让他赢,把他招牌英雄ban了!


朴到贤:哈哈哈,我最喜欢看这个,OK~


赵礼杰:到贤终究还是被田野带坏了,还我GRF时期的到贤......


田野:奖励赵礼杰一把寒冰到贤~


朴到贤:寒冰,没问题~


看到小情侣一番恶心人的发言,赵礼杰:我的评价是,竟无语凝噎。


田野:赵礼杰,我只能说,我们努力让别人赢,你自己的晋级赛靠你自己好吧。


赵礼杰:现在不是让不让别人赢的问题,是我们四排就没怎么赢过好吧。


李汭燦:还得靠我来C啊,可惜。


赵礼杰:呜呜呜T T哥哥~


选完英雄赵礼杰就缠着他哥的手,“怎么没排到哥哥啊这该死的韩服。”


李汭燦一阵脸红,赶紧甩开,“不要耍流氓啊。”


赵礼杰:贴着抑制贴呢哥哥~


李汭燦有点害羞,怕遭到实验室调侃,赶紧转移话题,“快,拿盲僧C一把。”


“好,”赵礼杰秒选盲僧,“看我操作啊一打九。”


4.



李炫君:赵礼杰,下路组已经开摆了,爸比看在你上次输了那五百块的份上,这把上路尽力C好吧。


然后五分钟以后。


李炫君:对面那两个双排狗连体婴一样来我上路抓我,寄!


再过了十分钟以后。


李炫君:上路C不了啊,对面那两个双排狗脸都不要了!赵礼杰救我!


赵礼杰:其实我们是四排......


又过了十分钟。


李炫君:赵礼杰,我给你加油!


赵礼杰:......


田野:哈哈哈赵礼杰,上路C不了,下路也C不了啊,还是那句话,靠你自己了好吧~


“......哪把不靠我?!”


一套连招技能之后飞速收割一个人头后,听到三个摆烂的哥哥一阵爆笑。


赵礼杰: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可能是太激动了,虽然抑制贴贴着,但李汭燦还是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


是很清新的橘子味。李汭燦平时有点晕车,一般上公交前都会带点橘子皮,晕车人士必备。


这是他第一次闻到赵礼杰的信息素。


不知道怎么了,他有点隐隐的不舒服,平时他根本闻不到这味道,怎么今天就......


难道说,他分化了?


5.



借拿U盘的名义回了趟宿舍,在路上李汭燦已经冷静分析过了。


如果不反感赵礼杰的信息素,又综合自己刚才的症状,理论知识丰富的李汭燦已经能够推算出分化的结果。


事实上他大概是从田野朴到贤在一起后的那段时间,状态有点不稳定的。


但那时他确定他没有分化,为此还专门找朴到贤要了点药以备不时之需。


果然小情侣谈恋爱恶心的是旁边人。


回到宿舍后李汭燦拿出了上个月找朴到贤准备的药。


又去宿舍外接了点热水然后飞快回被窝躺着,想着应该睡一觉就没事。


同时这边的实验室。


赵礼杰抽空看了眼小地图,好家伙,只能说捷报频传。


田野:这波是真没办法,一换二还好吧,这拉满了好吧~


“这怎么玩呀,啊~”到贤被对面的下路组针对得有点难受,也开始学田野说话带波浪线。


田野:不是!打野一次下也没来过!在这里叫叫叫~


赵礼杰:嚯嚯一次下也没来过~哥哥你说,诶,李汭燦呢?


田野:回去拿U盘了,诶你能不能对你的队友宽容一点啊,这把都被针对得很惨好吧。


李炫君:准备团准备团,五秒大......卧槽空啦,寄!尬住啦!


最后还是赵礼杰血C拿了15个人头赢了,不禁感叹“人生路上多风雨,再苦再难靠自己。”


6.



随着李炫君一句“下班啦”,大家都一个接一个从实验室离开。


哥哥怎么还不回来啊?不是说拿U盘吗?再过会儿实验室该锁门了。


赵礼杰有点奇怪,半个小时前发的“要不要打饭”的消息还没得到李汭燦的回复。


李汭燦老网上冲浪了,不说十分钟,三分钟不回都算慢的。


田野看了一眼赵礼杰和他手机的聊天界面,大概明白了赵礼杰在想什么。“别想了,他不回你铁定是在睡觉,现在他想下班借口太多了,帮他顺便带个饭就行。”


然后田野就和朴到贤去吃饭了。


虽然说是这么说,赵礼杰始终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摸了摸脖颈,抑制贴正好半挂不挂的悬在衣服上。


贴了一片新的之后,他还是决定先回宿舍看看。


7.





8.



“啊,没什么事,就是我太困了,又懒得回实验室,就睡了一觉,没发生什么大事。”


赵礼杰回忆着李汭燦的这句话,又给田野朴到贤重复了一遍,“我感觉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不对的。”


田野:怎么说?我觉得还好啊,到贤你觉得呢?


朴到贤:确实啊~


赵礼杰:不不不,有没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赵礼杰又想了想,解释道,“你们联想一下上次刘少遇到前男友的发言。”


刘青松是隔壁实验室的学生,有次打游戏对面排到了前男友——现在已经是另一个实验室的林炜翔,整个实验室开始起哄。


刘少直接开骂,“都给我闭嘴,臭狗。”“普通的排位赛罢了,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含义。”


事后翔松粉头高天亮锐评:还在嘴硬。


9.



田野:好像可以懂了。那现在假设这件事成立,进入下一个问题,你哪里惹他了?


“天地良心,你们都知道我平时的表现吧,我怎么敢的呀”


田野思索了片刻:确实,你一直是我们实验室的弟弟。怎么敢惹实验室的哥。


赵礼杰:倒也不用这么直白。


沉默了一分钟后,朴到贤突然开口。


朴到贤:我想到了一件事。就是汭燦哥找我借药来着。


赵礼杰:有问题。我们宿舍里什么药都有啊,我妈开学就给我买了一堆常用药。


田野:?!什么药


朴到贤:就是防信息素紊乱的药,他说也可以治头疼。


朴到贤又回忆了一下那天的对话,“他说不是什么处方药,可以随便吃的,就给了。”


田野:......他骗你的,非处方药也不能随便吃啊。


赵礼杰:不对劲啊。


10.




田野看了看赵礼杰朴到贤,现在他们三个都盯着他手机聊天界面。


田野:......



田野,朴到贤,赵礼杰看到消息集体沉默七秒钟。


按学院的要求,AO都是要分开住的,像田野朴到贤那种纯属意外才能住到一起。


七秒钟后,下路组开始了对打野的波浪线进攻。


田野先开口,“哦,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朴到贤: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田野:他不想跟你分开啊~


朴到贤:不想分开啊~


田野:什么时候表白啊~


朴到贤:表白啊~


赵礼杰肉眼可见的脸红:......别叫了别叫了


11.



很晚了,李汭燦摸黑回宿舍。


刚坐到床上,灯就亮了。


赵礼杰这回胆子大了一把,直接抱住了实验室的哥。


大概是得知了李汭燦也喜欢自己才有的底气吧。


“你......”


“所以哥哥躲着我是不想和我换宿舍吗”


“没事,哥哥不好意思说,我来说”


“我也喜欢你”


“好别扭啊哥哥,我还以为哪里惹你不高兴了呢”


“哥哥,你知道还有一个方法可以不换宿舍吗”


12.






13.



“所以你就临时标记了他?”明凯无语,为什么我一出门回来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虽然他也知道他俩互相表白也是迟早的事。


“总不能还拆散我们吧,”赵礼杰说“计院院长开学那天亲口说的情侣宿舍......”


田野:纠正一下,那是夫妻宿舍。


朴到贤偷偷拱火:夫妻宿舍啊~


李炫君:到贤中文越来越好了,爸比给你点赞!


赵礼杰:懂了,我现在就去拿户口本!


李汭燦:?谁答应你了啊?!






END







彩蛋是田野是怎么被标记的以及田野给自己挖坑的故事

比奇堡究极社畜🦑

《恋情突然曝光》

《突如其来的恋情曝光》

选手*你

你是EDG上单—林鹿

ID:Max(跟圣枪哥轮换)

【】弹幕

meiko向

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1L楼主

Cp粉过年了,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2L

家人们,咱就是说,咱现在整个就是一个喜极而泣的状态。


3L

昨天晚上edg到底发生了什么,恋情就这么曝光了?


4L

那还得感谢我们的新总台——viper的直播间


5L

昨晚算是直播事故

到贤刚开直播还没来得及说话,直播间就出现了以下的对话

Jiejie:我要点外卖了,你们要吃什么

其他人...

《突如其来的恋情曝光》

选手*你

你是EDG上单—林鹿

ID:Max(跟圣枪哥轮换)

【】弹幕

meiko向

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1L楼主

Cp粉过年了,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2L

家人们,咱就是说,咱现在整个就是一个喜极而泣的状态。

 

3L

昨天晚上edg到底发生了什么,恋情就这么曝光了?

 

4L

那还得感谢我们的新总台——viper的直播间

 

5L

昨晚算是直播事故

到贤刚开直播还没来得及说话,直播间就出现了以下的对话

Jiejie:我要点外卖了,你们要吃什么

其他人:都在点菜

Jiejie:田野,你呢?

Meiko:我不吃,我感冒了

Jiejie:你怎么也感冒了

Meiko:应该是昨天陪鹿鹿睡觉的时候传染了

Viper:田野

Meiko:干嘛

Viper:我在直播

Meiko、jiejie、阿布等等:我kao

 

6L

我昨晚上本来都打算睡觉了

来这么一出

我彻底不困了

 

7L

昨天晚上viper的直播间多热闹啊

满屏的问号

直播间人数创新高

 

8L

到贤话才说完,阿布就冲过来把直播间给毙了

 

9L

关了直播间有啥用

edg的官博和选手的微博都快被踩烂了

我就没见过这么多人

 

10L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阿布这么严肃的表情

 

11L

昨天直播事故之后,可以看出来edg紧急开过会了

一个小时之后,女儿和田野都发微博官宣

官博也转发并发布公告承认两位选手正在恋爱

 

12L

田野来了,全给透了

 

13L楼主

被发现就大大方方承认,至少不欺骗粉丝

 

14L

田野开直播了,快去看!

 

 

 

“喂喂喂,能听的见吗”田野刚开直播,还在调试设备。

【可以可以】

【能解释一下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你和林鹿真的在交往吗】

【麋鹿cp是真的!】

【其他人呢?怎么就你一个?】

“解释什么啊,我们不都已经发公告官宣了吗?”

“其他人都还没起来,现在训练室就我们两个?”

【你和谁?】

【是林鹿吗?】

【快让我宝贝女儿出现!】

“小勺子,你好了吗?”田野扭过头来,叫你快点过去。

“来了来了”

你把杯子放在电脑桌上,和田野并排坐在一起看屏幕。

“喏”田野把眼镜擦了擦,给你带上。

你理了理头发,重新看弹幕。

【早上好早上好!】

【是真的在谈恋爱吗?】

【谈恋爱会影响成绩吗?】

“早上好,各位。今天我们这么早开播就是想亲自跟大家说一下这件事情。”你把椅子往前挪了挪。

“我跟田野确实是在谈恋爱。至于你们问的会不会影响状态,我只能说我们两个年纪都不小了,是谨慎地对待这段恋爱,对我们的工作不会造成影响。”你晃了晃田野牵着你的手,“你也说两句啊,这是你的直播间啊哥哥。”

“说什么啊,昨天不都已经在微博上说完了吗”田野打了个哈欠。

【呵,男人。有个女友,忘了观众。】

【他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你还有脸说田野,到底是谁啊,跟个大漏勺一样。昨天晚上我都睡着了还被你们弄醒,凌晨耶,开了一个多小时的会!”你说着来气,上手揪田野的痒痒肉。

“啊!错了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田野抓下你的手重新握在手里,“我哪知道到贤他开直播了,他又没说话。”

【说话就好好说话,别抓我老婆的手】

【松开你的爪子,田野!】

“什么你老婆,分明是我老婆!”

“还有啊,仔仔直播间的房管在吗?以后要是还有谁在直播间刷老婆两个字,直接封,封他个365天。”

【ok收到】

【女的也不行吗】

“不行”

【你好残忍】

【不解释一下,跟林鹿睡觉,还被传染了感冒这件事吗】

“行了,我们该说的都说完了,要去吃早饭了。”

“拜拜”你冲着摄像头招了招手。

【???????】

【??????他竟然直接关掉了,连解释都不解释一下】

田野很干脆利落地关掉了直播间。

 

15L

这短短半个小时的直播,我吃了半个小时的狗粮。

 

16L

汪汪汪,我已经是静香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了。

 

17L

田野好狠的心

这次直播甚至连回放都没开

 

18L

不开没关系,爷录频了

 

19L楼主

(图片)

我宣布这是麋鹿的非正式结婚照

 

20L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两个人并排坐,看向镜头的样子不是结婚照是什么?!

 

21L

一开始女儿没打算坐,就站在妹控椅子后面。

妹控的头就没回过来看过弹幕!

后来还是忍不住上手把女儿拽下坐在自己边上。

 

22L

这是什么品种的望妻兔

(图)

 

23L

这个帮女儿戴眼镜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能想象到两个人接吻的样子了!

 

24L

楼上的臆想症是不是得治一治了!

 

25L

这不怪23楼啊

田野!你帮忙带个眼镜要不要靠这么近啊!

 

26L

我发誓,这小子当时绝对想接吻

他喉结都动了!

 

27L

哎哟,小情侣

要不是有摄像头早就上嘴了

 

28L

你们身份置换一下

要是女儿就这么闭着眼等你靠近

你能忍的住?

 

29L

我先来

我忍不住

我不是柳下惠

 

30L

咳咳咳咳咳咳

换做我,我想的可就不只是接吻这么简单了

 

31L

你们怎么知道田野想的就只是接吻了?

 

32L

?????????????????

放我下车!

车上还有未成年!

 

33L

往城市边缘开

 

34L

这青天白日的

不好吧

 

35L楼主

请大家克制一下自己好嘛

不要招来皇军

 

36L

此刻

大家都想成为田野

 

37L

这下好了,恋情一公开

田野这小子可以肆无忌惮地跟女儿贴贴了

 

38L

短短半个小时

田野的手松开女儿的手有超过5分钟吗?

 

39L

我来回答

没有

 

40L

一直握在一起

不热吗?不会出手汗吗?

41L

现在是冬天耶

楼上不要掩饰你嫉妒的嘴脸了

 

42L

恶臭的小情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田野连女儿在揪他肉的时候都在笑

我好酸啊!!!!!!

 

43L

真小情侣的把戏

 

44L

我有合理理由怀疑两个人

亲身解释是假

光明正大秀恩爱是真

 

45L

你们只关心小情侣

我只知道

我以后不能喊老婆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6L

那怎么办呢

正宫娘娘不准喊

我们这些作妾的能怎么办呢

 

47L

臣妾做不到啊,皇上~

 

48L

田野甚至都不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一起睡”

 

49L

应该是没看见吧

 

50L

锤子哦!

他们两个绝对看见了!

当时田野耳朵都红了

女儿看到之后还在后面捂嘴笑他

 

51L

有什么好解释的

人家是情侣

睡在一起怎么了

 

52L

你以为meiko怎么感冒的?

 

53L

无非就是kiss和一起睡

 

54L

突击检查

Kiss和亲亲的区别

 

55L

报告

有无舌头

 

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接受不le

 

57L

都是成年人了

思想成熟一点

开阔一点啊

 

58L

牙酸哦

Meiko喊Max“小勺子”

那他呢?

大勺子?

 

59L

听了是真的牙疼

 

60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鲨田野,夺林鹿

 

61L

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62L楼主

都醒醒吧,有人看见田野和女儿手挽手,牵着静香上街吃早饭了

 

63L

恭喜田野,成功跻身静香的合法养父。

——————————————————————————结束

 

 

 

俺有话说:

距离上次更新好像是3天前了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啊

第一、年前事情太多了,这两天天天在外面跑,每天躺下就睡着了

今天在家没什么事情,所以马上来更新

第二、妈妈在身边比赛和直播都没法看,没啥灵感

第三、我最近想转换写东西的形式,一直在看恋综和恋爱剧

对于我一个不喜欢肉麻的电视剧的人来说蛮痛苦的,看的手脚蜷缩

第四、大家的大拇指、喜欢、留言和关注对我来说是更新的动力,所以当然是越多越好啦

第五、是否更新还是老规矩

没有了,拜拜~

蚀心_咕咕咕

【电竞乙女】转生成竞圈金牌红娘但却被迫成为海王的我是否搞错了什么(二十五)

-

-这里是平行世界平行世界请默念一百遍!OOC与私设齐飞,玛丽苏共狗血一色,认真你就输了。

-本章出场:Viper,Meiko,Scout

 

——————


(二十五)安得两全

 

——「Vivian,你要一直活下去。」


“Viper选手。”

“啊?”

“你说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朴到贤卷起半截裤管,和你并排坐在墓碑边的地上。微风摇曳树影,地上斑斑点点的阳光也跟着晃动。

他盯着那些跃动的光斑认真想了一会儿,随后摇摇头:“몰라。不知道。”

“……连你也不知道吗?”

听到这话他偏过头来看你,镜片背后的眼里有许多的...

-

-这里是平行世界平行世界请默念一百遍!OOC与私设齐飞,玛丽苏共狗血一色,认真你就输了。

-本章出场:Viper,Meiko,Scout

 

——————

 

(二十五)安得两全

 

——「Vivian,你要一直活下去。」

 

“Viper选手。”

“啊?”

“你说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朴到贤卷起半截裤管,和你并排坐在墓碑边的地上。微风摇曳树影,地上斑斑点点的阳光也跟着晃动。

他盯着那些跃动的光斑认真想了一会儿,随后摇摇头:“몰라。不知道。”

“……连你也不知道吗?”

听到这话他偏过头来看你,镜片背后的眼里有许多的疑问与探究。

“祁悦你,是有心事吗?”

“心事?算不上吧。”你把下巴搁在并拢的双膝上,神色有些怅然。“我只是在想,如果一个人连活着的意义都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呢。”

“可是,还有别人啊?”

“嗯?哦……”要不是继承了上一世的朴言朴语阅读能力,你还真不一定能转过弯来,“你是说,人群居动物,不是单独的个体?”

“是,有家人,还有朋友,身边的人,一起,就是活着的意义啊。”

没料到会从他嘴里听见这样的话,你轻抿下唇不知该怎么接,只能说:“你说的对。”

“其实你,真的很像她。”朴到贤忽然转头朝你笑了笑,“长得不像,但是脾气很像。”

吐槽下意识脱口而出:“是在夸我吗?”

“哈哈,因为是,骂人的时候真的一模一样。”

“……啊这。”

回想起那次酒吧不问青红皂白上去就给人一巴掌,你脸颊有些发烫。

其实细思从头,除了最后的分手上辈子他并没有任何对不起你的地方。身边没有别的异性朋友,训练比赛以外的时间全都给了你,充其量就是有时冒点傻气,不懂得怎么哄你开心。

那时打了他的确是有些冲动,但你当时也只是想打醒他,不愿再看到他那样自甘堕落下去,他应该是赛场上勇往直前的viper3,而不是酒吧里宿醉的阿加西。

这样说起来,你是不是自己也没有彻底搞清楚当初和他在一起想要的是什么,是想要他朝夕相处的陪伴,还是想要他一直在赛场上发光。所以为什么要把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的问题强加给他呢,他越是爱你,在听见你「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的指责时就会越痛苦。

那一句「coz I love her」的含义,你竟是到现在才真正懂得。

不管你内心复杂如潮涌,身旁的人都不会知道,他只会自顾自地说着:“真的很离谱啊,会唱她经常唱的歌,问她问过的问题,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两个人。”

……废话,因为本来就是同一个人啊。

你暗自腹诽,嘴边的笑容却多少有些苦涩。

“难道Viper选手就没有考虑过,放下一切,重新开始吗?”

“放下?”他就好像不能理解这简单的两个中文汉字那样,怔怔地看着你。

“人死不能复生,留下来的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这些我说过的吧,第一回在这里遇到Viper选手的时候就——”

“我记得。”他打断你,原本温和无害的表情显而易见地冷了下来,“但是我,不喜欢这样。”

“……”你卡住了。

“你很好,很漂亮,性格很像她,所以Meiko他们……喜欢你,我理解。”

“也不能这么说……”你有点尴尬地挠着头。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这么说你莫名有种自己在外面拈花惹草以后回到自家老公面前的羞愧感。

“以前的时候她跟我说过,每个人一生会有两次死亡,第一次是在心脏停止的时候,第二次,是在被别人忘记的时候。”

朴到贤回头望着黑白相片上女孩的笑颜出神,似乎想起了有些久远的往事。

“所以我想,人活着可能是,为了和别人之间的联系。”

你扭头看向他的侧脸,想起了自己上辈子跟他说这些话时的场景,那时他反应平平,你还以为他语言不通没有听懂或是没往心里去。

没想到,如今却被他将这些话原封不动返还了回来。

“因为你,他们都忘记了她,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食指轻触着相片,他的表情显得十分难过,“可是我不想这样。”

“……”身体的病痛在这一刻已经感受不到了,你只觉得自己被泡在一个装满酸涩液体的容器里,隔着透明而厚重的玻璃看他,好像隔着的是一整个世界。

“我不要忘记,”他说,“如果连我也忘记的话,这个世上就没人记得她了,那个时候……她就真的死了。”

他一动不动地望着相片上的那个「你」,而你一动不动地望着他,虽然你们彼此都看着不同的方向,可却好像一直都在一起,从未分开过。

你多么希望时间就定格在此刻,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哽咽着想要告诉他。

可你知道你不能。

系统惩罚的等级已经累加到了你无法承受的地步,你知道此时只要你开口说出真相,连最后的一个月都会失去,等待你们的将会是真真正正的诀别。

其实如果这个世界只有你和他两个人,你可以不在乎可以为了他去死,飞蛾扑火只为最后一刻的相拥。可是现如今你心里已经有了太多太多放不下的牵绊,你没有办法做他一个人的江舒薇,你是那个心里装着很多人的祁悦。

为了那些同样爱着你的人们,你不能在这里结束。

 

就在这时,有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是你之前哼过的那首「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的日文原版,但那不是你的铃声。

你抹了把脸看向朴到贤。

 

“喂?”

“…………”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他眉间越皱越紧,随后目光缓缓转向了你。

“??”你愣了下,“怎么了?”

 

***

 

跟着朴到贤从墓园打车回灵石路,又一路追着他的大长腿从园区门口跑到基地,你命都跑背过去半条,肺里锥心刺骨地灼疼。

但你根本来不及喘口气,心跳一路都悬在半空里提在嗓子眼,根本无法思考任何事情。

见你是和朴到贤一起的,前台没有人拦你,反倒是在上楼的半道被一脸阴云的阿布给拦住了。

“谁让你带她来的。”他拦的是你,眼睛却是看着朴到贤。

“她,应该,要来。”朴到贤一字一句说的认真。

“……”姬星这才把目光放在了你身上,“祁悦,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该死。”

“……我知道。”你咬着下唇,脊背因为用力而微微颤抖。

“季后赛最重要的关头,因为你,队友之间大打出手,比赛还打不打了?!队不成队人不像人,出了任何事你担负得起吗!!?”他真是气急了,当着朴到贤的面指着你的鼻子破口大骂:“当初就不应该答应明凯让你来这里工作,你走的时候一个一个跟死了吗一样,训练都不好好训练,他妈李汭燦还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一边发着高烧一边哭,还不够吗?做个人吧祁悦,你他妈到底还想把他们害成什么样??!”

什么……高烧?……把自己锁起来?……

刹那间你脸上所有的血色都被抽离,脑子里一片空白。

是因为那封信吗……是你又害了他吗……

不知道为什么,朴到贤看到你此刻的样子心中莫名泛起一股熟悉的刺痛。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看了一眼你脚下,意识到你在后退的瞬间光速伸手托了一把你的后背。

——刚刚你只要再往后退半步,就会从楼梯上滚下去。

“别说了。”他深呼吸组织了一下语言,“让她上去。她不去,事情会更严重。”

 

***

 

推开那扇门时,映入眼帘的画面超出了你们两人的预期。

房间里的陈设散落一地,田野跟李汭燦一个在窗边站着,另一个背靠着墙瘫坐在反方向的墙根处,两个人脸上和胳膊上都挂了彩。

“哇你们两个!到底在干嘛?”

听见朴到贤夸张的大嗓门,田野率先转过头来,看见你们一起站在门口的瞬间错愕了一秒,随后脸色变得越发难看,指尖不自觉地捏紧了手中的信纸。

“他也知道了?”

“什么?”

起初你没明白他在说什么。直到认出了他手中的那封信。

——你写给李汭燦的临别信。

你好像知道他们为什么突然翻脸了。对于田野而言,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知道你身份的人这件事很重要,因为不管你在哪里,身边的人是谁,他都可以凭此来安慰和说服自己,你有你的目的而那些只是逢场作戏。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是你唯一的避风港,只有你们之间所经历的才是最真实的。

这是一场美梦,是一直支撑他走到现在的信念。可如今却被一封信和一句「不管是祁悦还是江舒薇都爱李汭燦」狠狠打碎。

你爱的人是李汭燦,那他田野又算什么?酒店那一晚的交颈缠绵又算什么?

“……我没有。”你嚅嗫着嘴唇,既是告诉他朴到贤还不知道你的身份,也是想说你没有想要伤害他的意思。

可你除了「我没有」之外还能说些什么呢?

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其实也爱着他?

你爱他们每一个人?

说多错多,你如今的每一句话都不过是在他的伤口之上反复捅刀子罢了。

田野听见你说没有,目光在你身后的人脸上打量的一瞬,大概是觉得看他这个还有工夫操心别人的样子确实不像是知道你身份,心里大约有了些数,垂下眼眸重新开口道。

“到贤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

“啊?”朴到贤一脸担忧地左右看看,随即看向你,“真的,没事吗?”

“……嗯。”

见你点了点头,他也没办法只能转身,边关门还边在不放心地叮嘱,“都冷静一点啊。”

“我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羡慕过他。”田野走过来锁上门,在你身侧站定,脸垂得很低,颤动的眼睫上有些许湿润的痕迹,“原来其实,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幸福的。”

“田野……”你喉间哽塞,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安慰他。

“你呢?”对方却突然对着房间里另一个从头到尾都在沉默的人出声,“天天日思夜想信纸都快揉烂了,怎么她就站在面前了你却不说话了?”

你僵硬地转动着脖子,正对上李汭燦注视着你的目光。

他没有过来,甚至没有从地上起身的意思。只是就那样看着你,眼圈一点一点红了。

 

「你喜欢我吗?」

「是真心的吗?」

「不要骗我……」

 

你一下子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冬夜里,听到了他一声声叩在你心弦上的拷问。

身边的人是田野,眼里的人是李汭燦,门外还有一个朴到贤。你既不能做出眼前的选择,也不能打开门转身逃走。世界上最残酷的刑罚莫过于此。

 

“很为难吗?”

田野沙哑的声音就在耳边,他双臂缠上你的腰,嘴唇落在你的侧颈上。

你猛地闭上眼睛,不敢去看对面李汭燦的眼神。

“为什么不敢睁眼?为什么不敢看他?”

“不要这样,求你……”

你带着哭腔的哀求令环抱着你的双手轻微震颤了一下,可是随即,动作更加大胆。

“你可以推开我。”他这样说着,滚烫的吻灼烧着你的皮肤,用侧边的虎牙在你锁骨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粉红的印记,“如果你真的不要……为什么不推开我?”

“放开她。”李汭燦挣扎着站了起来。

耳边传来田野分不清是痛苦还是讽刺的笑声。

“那你来抢啊?”

 

 

TBC.

晚风过南洲_

【选手&你】奇怪的纪念日

*纯瞎编勿上升


*内含jkl/crisp/ming/smlz/knight/tian


――(水更新的一天)


――JackeyLove


纪念日?那多了去了


我怎么知道那崽种哪来那么多纪念日


怎么办?问我怎么办的你这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能怎么办肯定宠着啊,过!都给爷过!


――Crisp


那这个事我必须得说一下


就她微博说的什么纪念日


今天也就我俩带着互相见父母的日子


没炫耀,就是觉得你们有必要知道一下


别搁她那yygq的挺难看的,有事冲我来呗...



*纯瞎编勿上升


*内含jkl/crisp/ming/smlz/knight/tian




――(水更新的一天)









――JackeyLove


纪念日?那多了去了


我怎么知道那崽种哪来那么多纪念日


怎么办?问我怎么办的你这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能怎么办肯定宠着啊,过!都给爷过!










――Crisp


那这个事我必须得说一下


就她微博说的什么纪念日


今天也就我俩带着互相见父母的日子


没炫耀,就是觉得你们有必要知道一下


别搁她那yygq的挺难看的,有事冲我来呗











――Ming


我快笑死了嘻嘻嘻嘻


不是你们都不知道嘻嘻嘻她这个人特别没仪式感嘻嘻嘻嘻


有时候我想过的她都不想过嘻嘻嘻嘻


管她呢我想过她就得陪我嘻嘻










――smlz


纪念日?过


过几个无可奉告


她愿意就过


受益人是我


就这样










――knight


蛤?奇怪的纪念日?我想想


好像真的有


就她第一次看我捧杯那天


嘿嘿那天拉着我的手叨叨了半天说以后每次都要庆祝


emmm怎么过能告诉你们?诶嘿











――Tian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就我一个人觉得那么多纪念日很麻烦吧


我真没装,真的很麻烦,一群单身狗啥也不懂


对啊就是她粘着我一整天,还给我做饭,还陪我打游戏,还缠着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烦都烦死了……


我干嘛了你们要打我?陈述事实而已

妄卿.

【TTG团宠向】宠溺

*括号内为弹幕 

*前文撒娇的人物设定

*九尾爱情向

*其他人亲情向

*是大家喜欢看的小甜饼


那天的TT G沐浴着金色雨在最高的舞台上捧起了奖杯,少年们迎着金色雨捧起了奖杯,张扬的笑着。

少女身披TTG的旗帜大声为他们欢呼。


当然如果赢了不用直播就好了。

“赢了比赛还要直播呜呜呜,这是最离谱的”九尾在直播间抱怨着。

“九尾你今天不打巅峰赛吗?”路过的不然问道。

“巅峰赛?不会真的有人休赛期不和女朋友打游戏去巅峰吧。哦忘了康康你没有女朋友。”


【不然:你礼貌吗】

【?逆子直播了秀恩爱】


“呵,九尾这就是你巅峰追不上我的理由。”

“康...

*括号内为弹幕 

*前文撒娇的人物设定

*九尾爱情向

*其他人亲情向

*是大家喜欢看的小甜饼


那天的TT G沐浴着金色雨在最高的舞台上捧起了奖杯,少年们迎着金色雨捧起了奖杯,张扬的笑着。

少女身披TTG的旗帜大声为他们欢呼。


当然如果赢了不用直播就好了。

“赢了比赛还要直播呜呜呜,这是最离谱的”九尾在直播间抱怨着。

“九尾你今天不打巅峰赛吗?”路过的不然问道。

“巅峰赛?不会真的有人休赛期不和女朋友打游戏去巅峰吧。哦忘了康康你没有女朋友。”


【不然:你礼貌吗】

【?逆子直播了秀恩爱】


“呵,九尾这就是你巅峰追不上我的理由。”

“康康是真欠打啊,康康”九尾笑骂道

【不然: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

【呜呜呜这就是少爷吗】


“康康快点直播啦,微博都在催”你的声音出现在九尾直播间。


【呜呜呜呜呜妹妹真好】

【感谢妹妹催不然弟弟直播】

【妹妹今天也好可爱】


“哥,来双排不?”九尾向你发出了双排邀请

“妹妹和我双排吧,九尾巅峰赛分还没我高没我稳。”不然向你发出了双排邀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康康被少爷打不是没有道理的】

【少爷:你礼貌吗?】


“啊…可是小马已经约我双排啦,我们约好啦。”你不好意思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

弹幕刷满了哈哈哈

【少爷被偷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你和小马排不和我排是最离谱的”九尾哭泣

“我和小马玩一会再和你玩嘛~好不好嘛~”你拉着九尾的衣服袖子不停的晃着撒娇。


【操,妹妹好可爱】

【妹妹今天也好嗲,呜呜呜妹妹贴贴】


“那好吧哥,那我再打两把巅峰赛”少年忍不住报复性的捏着你的脸说道。


【所以康康呢?哈哈哈哈哈哈】


康康?康康已经被迫直播。


“小马小马,排位gogogo!上号dd!”少女转头向着旁边坐着的小马说道。

“来嘞哥”


广州TTG清清开始直播啦【排位ddd】快来他的直播间吧


“小马小马我想玩婉儿可以吗”你悄咪咪的问

“当然可以啊”清清爽快的答应着。

当然这个时候的清清还没有意识到你的婉儿有多么的可怕。


【妹妹小心翼翼的申请也太可爱了】

【虽然但是妹妹的婉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马应该还没见过妹妹的婉儿吧哈哈哈哈哈哈】



“啊救命救命,被勾了救命”少女大声的喊着

“别怕别怕等我来帮你抓”清清操纵着马超轻松的拿下了一血。


“四级了四级了!起飞!”

“啊啊啊啊断大了 我为什么没踩到啊”

“别着急别着急,过来拿蓝我帮你扛着呢”清清安抚着少女。


【不出所料,妹妹断大了】

【妹妹没有办法征服的两个女人,婉儿和西施哈哈哈哈哈哈】


【少爷快去救救妹妹吧他0-3了】

【妹妹太好笑了救命】

“什么玩意就0-3了”少年操纵着火舞推掉了水晶。


“呜呜呜呜呜许鑫蓁救命,我再也不要玩上官婉儿了”少女再一次黑屏后和九尾委屈巴巴的说道。

“什么玩意啊哥,婉儿你0-4?你怎么那么菜啊”九尾一边拿过少女的手机一边说道


【?活该妹妹不和你打游戏】

【不懂就问真的是小情侣吗?】

“真的有人会被钟馗勾到吗?这英雄真能勾到人吗?我玩这游戏到现在就被勾过两次”

“呜呜呜呜哥别骂了别骂了,在骂人都傻了”

九尾一边骂着小姑娘一边越塔双杀。


突然游戏中的队友问道“开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笑死我了】

“我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男朋友代打”九尾在游戏中扣字

【震惊!某职业选手居然公然代打!】

【别秀了别秀了】

【惹祸小嗲精x善后小少爷 kdlkdl姐妹们】


最后以清清的马超mvp赢下了这一把。

“呜呜呜小马我对不起你”

“多发点事,没事,不会玩才选出来练嘛”小马笑着给少女递了个棒棒糖。



“尾宝~我想看你打游戏嘛”少女又开始撒娇了

“过来好好学技术”九尾把小姑娘的座位拉到了自己旁边

“好嘞哥”


小情侣贴贴。


少女看起了弹幕“干嘛干嘛都不许笑,九尾的婉儿我教的懂不懂!“少女笑怼道。

九尾也在笑

“干嘛干嘛,许鑫蓁你不许笑!!不是吗”少女拍打着许鑫蓁的胳膊嗔怪

“好好好不笑,我婉儿能飞全靠你教的好”九尾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这还差不多。”你靠着九尾满意的说道


“妹妹,你要喝奶茶吗”钎城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下路双人组刚从外面吃完夜宵回来呢”

“给你带了冰淇淋红茶,你不是今天还没喝奶茶嘛”钎城将奶茶递给你顺手给你理了头发。

“洗个手过来吃炸鸡,你前两天不是说想吃吗,今天看到就给你带了”冰尘将炸鸡放在桌上对你说道。

“呜呜呜呜谢谢哥哥,太开心了”小姑娘哒哒哒的跑过去洗手吃了起来。


“你吃慢点,没人和你抢”钎城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妹妹每天一杯的奶茶,虽迟但到】

【随口说的就被记在了心上这也太好了吧】


能够遇见彼此真是太好了,能够来到TTG真是太好了。能够喜欢许鑫蓁真是太好了。一起去捧杯吧。

                                 ———来自你的微博置顶



今天也是想魂穿妹妹的一天呢

夕阳漫剪
真正的英年才俊!祖国不会忘记你们
真正的英年才俊!祖国不会忘记你们
Guilt
我今天放学才看到视频 现在在床...

我今天放学才看到视频

现在在床上激动的翻滚尖叫三百六十度大转体🆘


我今天放学才看到视频

现在在床上激动的翻滚尖叫三百六十度大转体🆘


故人余音尽

圣诞特刊

喻文波/姜承録

我是个没有钱出去约会只能在家码码字水字数的垃圾作者,呜呜别骂了别骂了,我要开始做梦了

看在孩子这么可怜的份上要不来个三连鼓励吧(


1.喻文波

大学生你


小院里,我种下紫丁香

想送给一个人,人海中发光

端着书,窥望人来人往

直到他走上前,星星悄悄绽放


  “如果我有罪,就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圣诞节让我来上课。”你生无可恋地拎着书,被火急火燎赶路的室友拖着前行。


  “哎哟大小姐,你可快点吧,这个老师贼变态,提前十分钟查人的,这科挂了你明年还得圣诞节上课。”室友看你半死不活的样子...

喻文波/姜承録

我是个没有钱出去约会只能在家码码字水字数的垃圾作者,呜呜别骂了别骂了,我要开始做梦了

看在孩子这么可怜的份上要不来个三连鼓励吧(



1.喻文波

大学生你


小院里,我种下紫丁香

想送给一个人,人海中发光

端着书,窥望人来人往

直到他走上前,星星悄悄绽放


  “如果我有罪,就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圣诞节让我来上课。”你生无可恋地拎着书,被火急火燎赶路的室友拖着前行。

  

  “哎哟大小姐,你可快点吧,这个老师贼变态,提前十分钟查人的,这科挂了你明年还得圣诞节上课。”室友看你半死不活的样子无语地加快了步伐。


  你被迫加快了脚步,抽空快速打字,{今天下午临时有课,约会去不了了。}


  那边没有回你,大概是在忙。你有点小失落,进了教室找了个角落坐下了。


  这堂课意料之中的无聊,下课后,室友见你还是垂头丧气的,凑过来安慰你,“哎没事,这才五点,晚上咱们溜出去玩?我朋友在酒吧有个局,我领你物色一下小帅哥去。”


  你一边往教室门口走,一边摆手,但还没等你说出拒绝,一个熟悉的声音先一步传了过来,“崽种你胆子肥了啊!要瞒着哥们去酒吧找帅哥?”


  你惊住了,转头看见喻文波正咬牙切齿地冲你走过来。


  “波波?你怎么过来了?你晚上不是要战队聚餐吗?”你看到他没戴口罩,他本身就外貌出色,更何况班里也有不少人看比赛的,这正赶上下课,已经有不少人在往这边看了。


  你赶紧拽着他的手把他往人走了一大半的教室里带,喻文波本来不是在意是否曝光,但他觉得你小心翼翼保护他的样子很可爱,所以也随你折腾。

 

  “你怎么口罩也不带,帽子也不带,被人认出来多麻烦呀,还有外面这么冷你还穿这么少,你来之前告诉我一声呀,下次别在门口等了,多冷啊……”你像个老妈子一样跟他絮絮叨叨个没完没了,等说了一大串之后才发现,刚刚喻文波一句话也没说就站在那听着。


  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捏了捏喻文波的手指,“那个……我是不是说太多了啊。你推了聚餐来找我,我还一直说你……波波你别——唔…”


  一个轻柔的吻。


  你一下瞪大了双眼,喻文波带着得逞的坏笑,笑着看你。

  

  “你干嘛呀,教室里还有人呢。”你小声地娇嗔。


  喻文波笑得更开心了,“那怎么了,哥们亲自己女朋友不行啊。走吧,小唠叨,再说这么多我就亲到你张不开嘴。”

  

  而你身后的室友,早就被这通意外惊住了,主要是你太低调了,从来没在别人面前提过你有男朋友,还是一个挺有名的电竞选手。


  “所以,你男朋友是Jackeylove??!!”室友看看你,又看看他,震惊得无以复加。


  你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嗯…还没来得及和你们说。”

 

  喻文波虽然心里知道你是不想别人议论他,给他造成舆论压力,不过连你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还是让他有点不爽。他又感动又好气,牵着你的手又紧了紧。


  等你和室友说完话,喻文波身边已经围了不小的一圈人,只不过都不敢靠过来,隔着一段距离。


  眼看有几个男生似乎大着胆子要走上来了,你当机立断,抓着喻文波的手就往外走。


  下了楼你才发现,喻文波似乎有点闷闷不乐。


   “对不起,我不是不想把你介绍给朋友的,我就是怕……”你不安地看着他,心里七上八下的。


  喻文波看你这个样子,哪里还会生气,满心满眼都是老子的小女朋友真可爱。他揽着你的肩膀,大大方方地和你走在校园里。


  “怕什么,哥们又不是让你拿不出手,而且我喜欢你,本来就是一件光明正大的事。”



2.姜承録

韩语专业大学生你


我想让好梦枕着你 情话盈满许

我看你来时逢[南风过境]

三分的热度 但从遇到你

——“漫长至年少欢喜”


  今天是圣诞节,你一大早就起来开始化妆打扮,还换上了前天刚到的小裙子。


  一想到马上就要见到隔离结束的姜承録,第一句话要说什么呢?是好久不见还是我很想你,或者直接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可是当他真的站在你面前,设想的一切方案似乎都行不通了,你看着面前高大的男人无语凝噎。


  这一个多月的分别里,你多少次在深夜辗转反侧,可疫情严重你不想他受伤,只好咬牙坚持,相信他爱你的心正如你爱他,所以才能熬到相见的一刻。


  姜承録看着你这只雪白的小兔子,一动不动地杵在原地红了眼睛。他轻轻叹了口气,把你搂进了怀里。


  “오랜 시간 떨어져 보니 정말 보고 싶어요. 널 볼 수 있을 것 같아도 행복하다”

  一别多时,我真的很想你,一想到可以见到你,连隔离的日子都觉得幸福。


  你听到他的话,原本还在打转的眼泪一下就忍不住了,你把头埋进他的胸膛,紧紧的回抱住他的腰身,带着哭过后的鼻音,贴着他的耳朵小声地呢喃,


  “저는 강승 録가 제일 좋아요.”

  最喜欢姜承録了。


  姜承録的眼神一下变得更加温柔,他摸了摸你的头发,又掏出纸巾帮你擦了擦眼泪,最后改抱为牵,“饿了吧,窝订了餐厅。”


  你点点头,他拉着你的手,往不远处的繁华街道走去。


  一路上,你叽叽喳喳地跟他说着最近的事情,他笑着看你活蹦乱跳的鬼精灵模样,时不时地还会说几句,“腻害,腻害。”


  路过一家礼品店,玻璃橱窗里的圣诞树上挂满了雪花装饰和彩灯。你看了看身边的姜承録,突然想到一句诗。


  “中国有一句诗,是说两个人要手牵着手一起老去。”你举起你们牵着的手晃了晃,“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姜承録深深地看着你,他的中文一向别扭,但这四个字却说的很标准。


  你不可思议地盯着他,“你知道?!”


  姜承録看到你被惊到的样子,笑得很甜,


  “나는 내 사랑하는 사람을 위해 공부했다.중국 선생님이 이렇게 말씀하셨는데, 나는 아주 마음에 들어, 그래서 나는 너에게 이 말을 하기로 했다. 이제 우리 마음이 생긴 것 같아요.”

  我是特意为亲爱的学习的,中文老师讲到这句时,我就很喜欢,所以决定要说给你听。现在看来我们是心有灵犀。


  说完,他还有些不好意思,用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你心里升腾起感动和喜悦,看着他羞涩的样子,你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一口他的侧脸。


  “우린 서로를 위해 만들어졌기 때문에 영혼도 풍부합니다.”

  我们天生一对,所以心有灵犀。

  


  


  


  


  

  

  


  


  


  

奶黄包

【the shy × 你】招惹

the shy X 你

* 长文预警

* 一切纯YY,都是瞎编的,勿上升,勿圈真人,勿转出。

* the shy不要看……额算了,他也看不懂

* 韩文都是机翻,只为提高代入感,有错勿喷

* 渣女警告⚠


你渣遍无数纯情少男。


白天是端庄儒雅的主持人,晚上则是夜店常客、舞池女神。


海的女儿,不过如此。


这一日,你因公到韩国出差。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自然是不会放过这里最high的夜店。


霓虹闪耀,音浪迭起。


年轻的男女纠缠在一起,扭动的身躯擦出暧昧。...


the shy X 你

* 长文预警

* 一切纯YY,都是瞎编的,勿上升,勿圈真人,勿转出。

* the shy不要看……额算了,他也看不懂

* 韩文都是机翻,只为提高代入感,有错勿喷

* 渣女警告⚠


你渣遍无数纯情少男。


白天是端庄儒雅的主持人,晚上则是夜店常客、舞池女神。


海的女儿,不过如此。


这一日,你因公到韩国出差。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自然是不会放过这里最high的夜店。


霓虹闪耀,音浪迭起。


年轻的男女纠缠在一起,扭动的身躯擦出暧昧。


你和闺蜜蹦迪蹦累了,随意找了个卡座点了扎果啤,懒散散的倚在座位上,目光游移。


不远处乌泱泱涌过来一群人,走在坐前面的是一个梳着三七分的欧巴,一见到你的闺蜜就打起招呼来。


你的闺蜜定居韩国多年,认识的人不少。


她一边寒暄着,一边忙着给你使眼色。


你一下就懂了。


她这是让你快选今晚的“猎物”呢。


闺蜜推了你一把:“欧巴,这可是我最好的朋友,要好好对待她哦。”


那欧巴笑着点头,单眼皮下眸子直勾勾的盯着你。


你当然不会韩语,捏着蹩脚的一句“阿尼阿塞哟”,一连摸了五双小帅哥的手。


直到最后一个人,你被他的尾戒冰凉的温度狠狠的冻了一下。


抬眸,对上一双狭长冷冽的眼眸。


是这群男生里最嫩的一块小鲜肉。


“我草。”


你下意识爆了句粗口。


“阿尼阿塞哟!”


随即,你笑眯眯的握紧他的手。


他的手没有用力,和你的距离也保持着几分疏离,和其他人不一样。


他慢慢的说,“你好。”


你:“??”


他会说中文?


带头的欧巴见状,兴冲冲的跑过来巴拉巴拉一通。


直到闺蜜和你翻译了,你才知道。


他叫姜承録,是lpl有名的电竞选手,已经在中国呆了好几年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懂中文呢。


你对他很好奇:“你是哪个战队的呀?”


姜承録看了你一眼,又把视线移开,依旧慢慢的,“IG。”


怕你听不懂,又补了一句,“英雄联盟,Invictus Gaming。”


你老冲浪了,一下子反应过来。


你:“王思聪的战队?”


姜承録:“是,王校长。”


他今天穿了一件酒红色的衬衣,勾勒出他的笔直的宽肩。


灯光打下来,隐隐约约透出窄腰的弧线。


很适合他。


你突然觉得有些口干。


上前一步,故意离得有点近,“你的中文说的很好啊。”


姜承録干净的眸子闪过一丝慌乱,微微拉开了和你之间的距离。眼睫扑闪着,不敢直接看你。


姜承録:“不好,不好。一点点,会一点点。”


你看到他的耳朵红了。


啊,这个男孩子也太容易害羞了吧?


闺蜜看到你的表情,立刻懂了你的意思,拉着剩下的人走到了另一边。


这下,就剩下你和姜承録两个人了。


他的动作有些不自然,下颚线崩的紧紧的。


修长的脖颈,突出的喉结,缓缓的上下浮动。


你一时移不开眼。


“对了……你多大了?”你问。


姜承録掩唇咳了一声,不紧不慢的,“二十一……?二十二?”


你:“那你比我小诶。”


你又凑近了他一些,抬头就能碰到他的鼻尖,风情的挑起眉。


“那——你应该,要叫我姐姐哦。”


下一刻,他的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姜承録下意识退了几步,“啊……?”


你带着开玩笑的语气,“韩国人不是很注重前后辈什么的吗?我比你年纪大,不应该叫姐姐吗?”


姜承録认真的听你说完,眼睫垂了下来。


“是……”他突又抬眸,盯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的,“你好,姐姐。”


姜承録的声音很低。


明明年级不是很大,却像是吃了一个重低音响似的。


即使在嘈杂的夜店背景音下,你的脑瓜子还是被这句话震得嗡嗡的。


你被他定定的视线盯得有些赧然。


伸出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很软很顺。


你说:“啊呀,真是个乖弟弟呀。看你的样子,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吧?”


姜承録的头发被你弄乱了,可他似乎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


“是,算是吧。第一次。”他磕磕碰碰道。


你调皮的向他吹了一声口哨,眼波撩人,“还好你今天遇到的人是我,要是遇到别的姐姐,可能就要被吃·掉·了·哦。”


姜承録微微歪过头,“吃、掉?”


他其实并没有听懂你的意思。


但从你放肆的眼神里,多少读懂了一些那方面的意思,轻轻的咳了一声。


姜承録有个习惯,一到紧张的时候,他就会喝水来掩饰自己的紧张。


他狭长的目扫了眼桌案,随手拿起一杯果啤就要喝,却被你拦住了。


你伸手抵在他的唇上,“小朋友就不要喝酒了。”


你转向柜台,对吧台小哥说,“A cup of Caramel Macchiato,please。”


没多久,一杯焦糖玛奇朵就端到了你们的面前。


你递了过去,“给。”


姜承録有些意外,“给我?”


你笑了:“除了你还有谁能配得上这一杯小甜甜?”


姜承録冷冽的眸子凝住了,先是落在这杯焦糖玛奇朵上,随后又落到了你的脸上。


带着有些躁动的温度。


他接了过去,“谢谢。”


随后,用韩语轻轻说了句,“제 취향 이에 요.(是我喜欢的style)。”


你当然听不懂他说什么,但你也不是非要懂。


你又和姜承録聊了很久,虽然你们之间的语言并不完全相通,却毫不影响彼此的投契。


姜承録虽然年纪不大,看起来也挺害羞的。


但稍稍熟稔后,你就发现他有一个大心脏,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


你觉得这个弟弟还挺有趣的。


没多久,闺蜜带着刚才的几个欧巴回来了。


你们聚在一起玩了许多刺激有趣的小游戏,在这期间,你似乎一直能感受到一双安静的眸子默默的注视着你。


你看向姜承録,他却很快的移开视线,骨节分明的指节轻轻转了转手中的茶杯。


是你点给他的焦糖玛奇朵。


都喝完了,也不放在一边,真奇怪。


酒过三巡,你眼中的姜承録渐渐有了重影,这才放弃了吹瓶的想法。


你喝多了,有点尿急,打了个招呼就去了洗手间。


出来的时候脑子昏昏胀胀的,只好倚在墙边歇一会。


这时,一个身影压了过来,带着浓浓的酒气,语气很是轻佻。


“아가씨, 혼자 요?(小姐,一个人吗?)”


你抬眼看过去,是一个穿着很油腻的男人,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这一看就是想撩你了。


你别过身去,没有搭理他。


那油腻男显然是惯犯了,更加放肆的靠近你。


“아파요?오빠 가 나 가서 술 좀 깨 워 줄 까?(很难受吧?哥哥带你出去醒醒酒吧?)”


眼看他那肥硕的手就要摸到你的腰,你不动声色的一个转身躲过了,拍掉了他的手。


你瞪了他一眼,用英语大声呵斥,“Get out of my face!!”


周围人的目光都落在你们身上,那油腻男面子上有点挂不住,反而恼羞成怒起来。


他平时捡尸惯了,这次也势在必得。


“클럽 에 놀 러 왔 는데 무슨 청순 여신 인 척 해?(都来夜店玩了,还装什么清纯女神啊?)”


他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作势就要拽你的胳膊。


这时,一个清瘦颀长的身影突然挡在了你的面前,将你牢牢地护在身后。


居然是姜承録。


先前在你面前动不动害羞的他,此刻却冷漠的像死神。


他的目光冷到极致,看向对方的视线像在看一句尸体。


姜承録说:“무슨 일 있어?(有事吗?)”


油腻男见他很年轻的样子,继续挑衅,“이 녀석, 내 가 너 에 게 쓸데없는 일 에 참견 하지 말 라 고 충고 하 겠 다。(你这家伙,我劝你别多管闲事!)”


“쓸데없는 일(闲事)?”姜承録冷笑一声,“내 여자친 구가 널 별로 안 좋아 하 는 것 같 아.(我女朋友好像不太喜欢你。)”


油腻男愣了愣,没想到你会有男朋友。


他还想说什么,却被姜承録盯得心底发憷,只好骂骂咧咧的悻悻离开。


你担心的拉过姜承録,“你没事吧?”


他的目光在触碰到你的那一刻,立即变得柔软。


“没事。”他答道。


你有点后怕:“那个人不会追过来吧?”


姜承録:“不会。”


他顿了顿,又说:“不用怕,有我在。”


很奇怪,他刚才说韩语的样子气势凌人的很。现在调回中文频道,整个人都变得软萌萌的。


你想了想,好奇道:“你刚才和他说了什么,他怎么突然走了?”


姜承録像是想到了什么,不自然的咳了一声,“没什么……他……”


你靠近他,盯着他的眼睛:“妞夹亲故,是什么意思?”(韩语女朋友的音译)


姜承録肉眼可见的慌了,耳尖红的有些过头。


“是什么意思……就是……”他突然结巴起来,挠了挠头,最终还是选择和你坦白,“对不起,刚才我……”


姜承録低头看着你,你的身高正好在他肩膀,抬起头就能看到他上下滚动的喉结。


他修长的脖颈泛着粉红,是一种你从没见过的干净颜色。


把小鲜肉“吃干抹尽”,你不是第一次了。


异国他乡,总要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当然,这一次,你也不想错过。


你抵住了他的唇,从口袋中掏出什么放进了他的手中。


“什么都不用说。”你轻轻一笑,撩拨的朝他挑了挑眉,“今晚,都听你的。”


然后,你踩着高跟,回眸给了他一个飞吻,离开了这里。


姜承録此刻就像是被四包一的提莫,就突出三个字。


不敢动。


半晌,他才垂眸,看向你给他的东西。


don't be shy hotel 1111 room。


是一张房卡。


这下,姜承録整个人,彻底熟了。




tbc

大家喜欢的话会继续更新的

感觉下一章有点不得了(?)

LOFTER猎影人
#网剧棋魂 惊喜掉落!点赞本文...

#网剧棋魂 惊喜掉落!点赞本文(小红心♥️)+推荐(小蓝手)=随机抽送胡先煦张超韩沐伯亲笔签名照礼包1份~ 11月30日公布中奖名单,记得在#网剧棋魂 创作啊喂!!彩蛋更多多多多多🤪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

#网剧棋魂 惊喜掉落!点赞本文(小红心♥️)+推荐(小蓝手)=随机抽送胡先煦张超韩沐伯亲笔签名照礼包1份~ 11月30日公布中奖名单,记得在#网剧棋魂 创作啊喂!!彩蛋更多多多多多🤪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