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inF RinF 的推荐 linyanrinflare.lofter.com
祁諾
奋力吹响圣诞的号角……?

奋力吹响圣诞的号角……?

奋力吹响圣诞的号角……?

飞鸿踏雪泥

【德米特里/莱昂图索|无差】雨天

*左右无差

*含莱昂与拉维妮娅cb向

*作者不了解叙拉古文化,酒是百度的,如有错误感谢指出

*祝阅读愉快!希望能得到评论wwww


        莱昂图索从梦中惊醒。窗外在下雨,浓云中滚动闷雷,凉透的雨丝斜斜穿过半开的窗。怎么在这里睡?拉维妮娅走过来合上窗,向他投来不赞同的目光。莱昂图索无言地摇摇头,筹备竞选演讲太累了,就睡了。好吧。拉维妮娅叹息,知道你很在乎这个,多少也注意一下身体啊。莱昂图索嗯了一声,露出个由于疲惫而显得有些沉静的微笑。拉维妮娅于是走了。法官女士也有很多事情要忙。咔哒。她...

*左右无差

*含莱昂与拉维妮娅cb向

*作者不了解叙拉古文化,酒是百度的,如有错误感谢指出

*祝阅读愉快!希望能得到评论wwww

 

        莱昂图索从梦中惊醒。窗外在下雨,浓云中滚动闷雷,凉透的雨丝斜斜穿过半开的窗。怎么在这里睡?拉维妮娅走过来合上窗,向他投来不赞同的目光。莱昂图索无言地摇摇头,筹备竞选演讲太累了,就睡了。好吧。拉维妮娅叹息,知道你很在乎这个,多少也注意一下身体啊。莱昂图索嗯了一声,露出个由于疲惫而显得有些沉静的微笑。拉维妮娅于是走了。法官女士也有很多事情要忙。咔哒。她关门动作有意地放轻,也许是不想打扰莱昂图索。噼啪!然而电光伴随惊雷骤然照彻莱昂图索不大的办公室。

这寓言一般的闪电啊……莱昂图索含着点自嘲地笑了,可是新城秩序的建立,真能像这闪电预示的一般顺利吗?

    …………………

        ……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愿景。女士们先生们,你们信也好,不信也罢,我总会向着这条路前行。新城的未来,会见证我的觉悟。

莱昂图索语毕,向着台下深鞠一躬。余光里有人靠近,那是个面目友善的青年,抱着束花,脸带激动神色。您,您说得太好了,新沃尔西尼有您领导,一定会更好!请容许我向您献上衷心的祝愿……青年抱着花靠近。

        千万双眼睛注视下,莱昂图索温和地弯腰以便平视对方。花束递过来的一刹那,野性的直觉尖叫了一瞬——

        莱昂图索纹丝不动。

        血涌出来,而周围人的惊叫慢一拍地炸响,有人惊慌失措地喊着救护车,有人七手八脚地按住那青年,莱昂图索模糊的视线里拉维妮娅正在跑过来,而他逐渐安静下来的世界里只有行刺者那最后一句话:

       下地狱去吧……贝洛内家的狗杂种。

…………………

        莱昂图索醒转时,人已在家了。有限的记忆里似乎有医生和拉维妮娅的谈话声隐约入耳,他不确定是不是不甚清醒的自己在无意识间任性地提出要回家,无奈之下拉维妮娅才遵从了他的要求,否则以他的身份敏感与伤势,在医院住上十天半月也不为过。

        咚咚。请进,莱昂图索说。木门发出一声轻响,拉维妮娅的身影出现在门边。她给莱昂图索象征性地带了点花和水果。嗨。她说,感觉怎么样?嗯,感觉还好。莱昂图索答道。我会秉公审判凶手的。拉维妮娅低声说。我一直相信你会这么做的。莱昂图索微笑。室内一时安静。过了许久,久到伤重的莱昂图索几乎要昏睡过去,拉维妮娅突然开口,为什么不躲?嗯……莱昂图索沉吟片刻,也许是,我有必要挨上这一刀吧。拉维妮娅看着他,不发一言,好一会儿转身走了。她走到门口,莱昂图索突然出声叫住她,拉维妮娅姐,他少见的摆出示弱的语气,……对不起。拉维妮娅偏了下头,没再说话,迈步走了。

……………………

       在家里养病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自在。市长候选莱昂图索•贝洛内遇刺,此事不小,又值新城秩序逐步建立初期,拉维妮娅有心借此整顿秩序,揪出混入城中有所图谋的家族势力,莱昂图索也乐得闭门不出,整日在家闲坐,翻翻书,培养些无用的爱好。拉维妮娅恐怕要失望了,莱昂图索百无聊赖地从上次法官女士带来的果篮里挑出一个橘子——因为这个不用削皮——剥开,有西西里夫人支持,家族势力想要渗透进来不是件容易事,那多半只是个被贝洛内家族清算过,前来报仇的年轻人吧。家族……家族,怎么走到哪里,都躲不开呢。莱昂图索有一丝不忿地咬住一瓣橘子。

       深夜,在历经床褥与沙发(莱昂图索特地在家居市场精挑细选一上午选中的,十分柔软),改换了数十个姿势后,莱昂图索宣告入睡失败,索性披衣起身。……也许我并不像自己以为的那样不在乎那个行刺者。莱昂图索漫无目的地想。他推开厨房的门,却几乎是立刻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不对。哪里不对。

        莱昂图索受刺虽然有政/治考量,却并不打算白白交出小命。他一只手伸入外套口袋内,握紧了他的铳形法杖,浑身绷紧,这头身经百战的狼谨慎地蹲下,沿着墙挪到冰箱边,潜伏片刻,在按开灯的刹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出“铳”,毫不犹疑地指向厨房正中间。

        ……然而厨房中空无一人。只有一把短刀和一碟切好的兔子苹果安静地躺在中央的桌子上。莱昂图索怔了一瞬,飞快地反应过来——

       德米特里来过。而那把刀,多半是当年自己送他的成年礼物。

        莱昂图索一跃而起,向着某个方向飞奔而去。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伤口在幅度极大的动作下产生了撕裂,他感觉到血液渗出来,一阵阵地疼,然而现在的莱昂图索无暇顾及。德米特……

       雨还在下,身着睡衣、仅披着件外套的莱昂图索就这么冲进了雨幕里。

……………………

        莱昂图索发烧了。拉维妮娅气得要死,把他狠狠数落了一通,有心给他来两拳,看着幼狼烧得酡红的面颊只得作罢,恨恨地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还把门摔上了。莱昂图索眼皮沉沉,没来得及在心里对这位操心的长姊道完一轮歉,就已浅浅睡去。朦胧间好像有熟悉的身影靠近,莱昂图索分不清真与幻,也不再有精力自持身份,只是循着本能贴近那人冰冷的手。他感觉到对方一瞬的僵硬,来不及纠结,就已在熟悉的安心感中再度沉入梦境。梦里没有他和德米特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却满是他日夜追寻的没有家族的、公正的、平等的新叙拉古。

……………………

        大选有惊无险地结束了。曾经的家族首领、贝洛内家的少爷,现在的一介平民莱昂图索最终赢得了市民的认可,被推为新沃尔西尼市的市长,大选选出了一批议员以组成新沃尔西尼市的决策机关,而拉维妮娅如愿成为了新城的法官,其他政府人员的推举和任命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得知结果那天夜里,莱昂图索坐在卧室的飘窗上,喝了一整瓶Campari。他喝了多久,一街之隔的昏黄路灯下,另一个身影就在那里站了多久。隔得太远,根本看不清是谁,更别说对上视线了,但莱昂图索就是知道。喝得晕晕乎乎的时候,他恨恨地想,可惜不能把这个红毛混蛋抓上来调酒了。

…………………………

        ……让我们一道,把新沃尔西尼建设成叙拉古未来的范本,自由与平等的焰火,也终会有席卷叙拉古全境的一天!谢谢大家,谢谢!

        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与掌声中,新上任的市长结束了他的就职演说,在另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最后的德克萨斯,切利尼娜•德克萨斯——的卫护下,一面微笑着向市民们挥手,一面穿过人潮走向专车,以赶往下一个地点。行至人群边缘时,莱昂图索似有所感。但他终于没有做出任何异常的举动。只是微笑,挥手,登车。

        而人群之中,隐去了一个红发鲁珀的背影。

        心照不宣地,他们擦肩而过。

……………………………

        莱昂图索坐定后,切利尼娜向他示意。这位素来冷淡的女士神色中罕见地露出一点微笑的意味,替他关上了车门。车内他的副手立刻开始向他汇报接下来的行程,却很快被副驾驶的拉维妮娅制止。法官女士抬了抬下巴,你看他像是在听么?这……副手为难。算啦,拉维妮娅微笑道,就暂且放他这一两个小时的假吧。

        雨已经停了。车窗外景色略过,雨后路面上尚有积水,又被车轮划开。街边房屋飞速后退,天空是雨后的碧蓝。莱昂图索摇下一点车窗,带着凉意的风卷进来,吹乱了他精心打理的额发。

        脑海中,刚刚余光所见的红色影子一闪而过。

        德米特……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呢?

        来杀我吧,来找我报仇吧。

        我等着你。


FIN


------------------------

如果tag打得不对请告诉我!我编辑掉~


祁諾
铃兰小姐 夏//🌻 希望你在遥...

铃兰小姐

夏//🌻


希望你在遥远的旅途中 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铃兰小姐

夏//🌻


希望你在遥远的旅途中 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YUJIfantasia

星极7月10日生日快乐!!摸了今年份的7+10…由于实在是来不及了所以这次没有埃琳娜((

星极7月10日生日快乐!!摸了今年份的7+10…由于实在是来不及了所以这次没有埃琳娜((

噬莫

老婆😭😭😭

(流泪猫猫头.jpg)

(尝试的伪厚涂)(好像也不是很明显…)

(然后黑色格子画岔了哈哈哈哈)(目移)

老婆😭😭😭

(流泪猫猫头.jpg)

(尝试的伪厚涂)(好像也不是很明显…)

(然后黑色格子画岔了哈哈哈哈)(目移)

小型巨齿鲨
摸了个安洁当头像 重新细化了一...

摸了个安洁当头像 重新细化了一下

摸了个安洁当头像 重新细化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