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倾沅 倾沅 的推荐 qingyuan44167.lofter.com
去日不追

原著小花和剧版小花的区别

碎碎念一下。


原著小花:装傻充楞很有一手,扯谎张嘴就来,各种笑,无事一身轻但有一种看着江湖后辈发愁的老妈子的感觉。

我读书时感觉他心理如下(ooc预警):

“诶呀呀怎么搞得怎么挖到这里来了,傻小子我还以为你听懂了,怎么这么烧包,等你老了你就得尬死,跟我似的。”

“方多病这么瘦骨嶙峋的,我有生之年能看见他的圆腮帮子吗,他真的不吃饭吗?”

“都晕了都晕了还好我找到一件白褂子,遮遮不行就推给鬼算了。”

“累累累吃饭吃饭吃饭怎么还没想出来我都饿了赶紧吃饭,饭比什么都重要,吃饱了才能好好过日子,逝者安息阿弥陀佛今天中午吃什么。”

“啊,要死了,我的屋子打扫了没,方多病不会给我拆了吧,施...

碎碎念一下。


原著小花:装傻充楞很有一手,扯谎张嘴就来,各种笑,无事一身轻但有一种看着江湖后辈发愁的老妈子的感觉。

我读书时感觉他心理如下(ooc预警):

“诶呀呀怎么搞得怎么挖到这里来了,傻小子我还以为你听懂了,怎么这么烧包,等你老了你就得尬死,跟我似的。”

“方多病这么瘦骨嶙峋的,我有生之年能看见他的圆腮帮子吗,他真的不吃饭吗?”

“都晕了都晕了还好我找到一件白褂子,遮遮不行就推给鬼算了。”

“累累累吃饭吃饭吃饭怎么还没想出来我都饿了赶紧吃饭,饭比什么都重要,吃饱了才能好好过日子,逝者安息阿弥陀佛今天中午吃什么。”

“啊,要死了,我的屋子打扫了没,方多病不会给我拆了吧,施文绝能照顾好莲花楼吗,笛飞声应该看不出来我拆的他船……吧?”



剧版小花:他装傻糊弄人,但是不充楞,扯话题扯谎扯什么乱七八糟的但是没有原著呆萌懵懂无辜的感觉,相反十分精明,而且确实会医术,看本草纲目也不会呼呼大睡(?)

看似放下了实际上根本还是没能像原著一样潇洒,原著乐悠悠慢乎乎的,真的很自得其乐,但是剧版明显更惨,什么苦愁大恨都往身上堆,情绪波动比书版大多了,同样也有更多精神气,更生动活泼。

而且很毒舌。比原著毒舌多了。

原著喜欢慢吞吞提出一些奇怪的点然后立马“不知道我不是故意了不是我说的我猜的我可不知道啊”开始糊弄。

剧版花就不一样——“二愣子二傻子”,这个就挺经典了,原著花比较尖锐的可能就数对方多病说的“你可真是聪明绝顶”外加看猪的眼神。



突然觉得书版花像考拉,剧版花像狐狸。

就这样溜啦。



二编:

我最近写了点同人,又品出来点剧花和书花的不同。比如对“李相夷”的态度。

我觉得,剧花是李相夷,书花是长大的李相夷。

剧花更惨更累一点,责任更重,这是提过的,他知道“放下”,结局又不得不拾起,最终达成和解,我认为电视剧结局披着狐裘的李莲花此刻才真正脱离了“李相夷”,嗯,是脱离,他对待李相夷的态度很消极,他可能也觉得脱离李相夷这个身份,和他毫无瓜葛才是最好的。而且总是被迫去当李相夷,被迫拿少师,被迫喝花生粥,被迫用吻颈,被迫、被迫,我要是李莲花我要被气死了,得亏小花脾气好。

书花不一样,他为了少师就可以当众拔剑比武,毫不在意掉不掉马,这种“毫不在意”,就是李相夷,他在皇宫翻墙跑路遛弯爬梁当着皇帝的面传音,还是李相夷,他酒量差还贪杯醉得歪歪斜斜上错房间,醒来不知道还很得意地看看方多病,好像在说“你真拉胯,我醉酒还能回房睡,还不害怕”,这还是李相夷。他的气质虽然变的和缓温良,但你能感觉出他的狡黠和活泼,尤其是和方多病呆在一起,在第二册方家酒楼吃饭的那个案子最明显(他应该只和最熟悉的人才会展露本性,这个人是方多病)。透过他可爱的瞬间,你会忽然觉得哦这就是那个李相夷呀,他怎么还跟年轻时一样调皮——剧花没有这种感觉,或者说,他没有那种让我“啊,好孩子气!是李相夷的感觉!”的感想。

对剧版的李莲花来说,或许李相夷已经变成了故人,变成了一个符号,总之不再可能是他,就像世人不接受他是李相夷,李莲花也不接受自己是李相夷,他只是想做一朵莲花。

对书版的李莲花来说,可能你说:“我知道你是李相夷!”他:“我不是。”你:“你就是!”他:“真不是。”你:“我知道你是!”他:“唉。好吧好吧,我是行了吧。”

嗯,就这样的感觉。


虾毛沾边赛博暴毙

【方花/all花】《总会有个平行世界里的天下第一能迎来好结局》

  #李相夷团宠轻松个人中心向,如果全员好人并且李相夷真的收了方多病为徒的故事,剧情魔改魔改巨魔改预警


  #如果这个世间无人负他


  #


  漆木山收了两个徒弟。


  一个是武学奇才,另一个也还活着。


  这么说不太礼貌,但确是事实。


  李相夷那副筋骨就长了个天下第一的样子,入门时又是年幼,正是打基础的好时候。而单孤刀拜师时已过十四,身骨经脉早已定型了大半,况且这位为了护着自己在乞丐窝认下来的小弟,身上留下的各种暗伤也不少,很难有什么太高的造诣。


  这话漆木山是当着两人的面直说的。


  李相夷问:“太高指的是什么?”


  漆木山傲......

  #李相夷团宠轻松个人中心向,如果全员好人并且李相夷真的收了方多病为徒的故事,剧情魔改魔改巨魔改预警


  #如果这个世间无人负他



  #


  漆木山收了两个徒弟。


  一个是武学奇才,另一个也还活着。


  这么说不太礼貌,但确是事实。


  李相夷那副筋骨就长了个天下第一的样子,入门时又是年幼,正是打基础的好时候。而单孤刀拜师时已过十四,身骨经脉早已定型了大半,况且这位为了护着自己在乞丐窝认下来的小弟,身上留下的各种暗伤也不少,很难有什么太高的造诣。


  这话漆木山是当着两人的面直说的。


  李相夷问:“太高指的是什么?”


  漆木山傲然道:“自然是正道魁首,武林第一。”


  单孤刀还在给李相夷练习用的剑柄上缠上绒布,自己这小师弟的手还太嫩,练一个时辰下来掌心都磨破了皮。听自己师父立的宏伟目标眼都没抬一下,对着李相夷循循善诱:“像师父这么有造诣的武林第一,想必是已经辟谷不染凡尘,今晚只用准备我们两人的饭就足够了。”


  隐世高人当然沾不得半点烟火气。


  沾了就会糊锅。


  漆木山清了清嗓子,他暗示道:“你不顾虑为师,难道也不在意师娘吗?”


  李相夷握着新的剑挥了两下,小孩有一双大而无辜的眼睛:“师娘不是去另一个山头住了吗?”


  漆木山:……


  逆徒。


  #


  整个门派只有一个会做饭的人,这合理吗?


  如果事实如此,那么这个门派中话语权最高的人……就会是那个会做饭的厨子。


  李相夷因为漆木山的骄纵吃了过多甜食害了牙病,吃饭下意识只用一边嚼,又第一次拒绝了师兄盛的一碗银耳红枣羹时,单孤刀就感觉到了不对。


  漆木山专心致志吃面前的米,没敢夹一筷子菜,一顿饭下来硬生生没敢对上少年那双漆黑森然的眼睛。


  在吃了三天白米饭后,漆木山向单孤刀保证给李相夷的糖一天绝不会超过五块。


  单孤刀道:“两块。”


  漆木山试图讨价还价:“这都是相夷练好了剑招后奖的,这样是不是太苛刻了些……”


  单孤刀不为所动:“一块。”


  漆木山:……


  单孤刀冷静沉着:“每七日我去山下给你打酒。”


  为人师表的世外高人叹息扼腕:“成交。”


  #


  后来漆木山发现,李相夷从他手里被克扣的糖,会从单孤刀的手里作为奖励送出去。


  小孩非常喜欢他的师兄。


  在李相夷年幼的心里认为是天下最好的师兄和天下最坏的老头。


  师门不幸。


  #


  单孤刀绝不是不求上进的人。


  他依旧刻苦练武,漆木山说他不适合学剑便改练了刀法,屏风上画着各样招式在睡前反复记忆,但仍旧在两年后被李相夷一剑挑飞了兵刃。


  李相夷收剑,脸上的喜色没维持几息,看到单孤刀的脸色时有些犹豫,像是自己做错了事般:“师兄,你……我惹你生气了吗?”


  “倒不是你的原因。”单孤刀把剑捡回,他叹了口气,“以后我护不住你了。”


  他曾在某个瞬间真的嫉妒过李相夷。


  凭什么对方天生剑骨,凭什么他需要半月才能记下的剑谱对方就能过目不忘,曾经只能依附依赖他的小孩在时间中抽高了身量,将他远远甩在身后再难触及。


  然后单孤刀在他的生辰时收到了一把匕首,上面雕琢的花纹粗糙但也算饶有新意,还不到他胸口的少年背着手藏好被刻刀伤到划痕,满眼期待希望他喜欢。


  他和李相夷都有一个用来收揽自己旧物的匣子,单孤刀无意……或者说故意的看过李相夷的那一个,里面零零散散放了很多杂物,简陋的陶俑小人,几块放硬发黑的糖,还有一个剑柄缠着绒布的小剑。


  手握处上的细布已经被磨得厉害,被小心翼翼用软布包好了放在匣子最下面珍藏。


  单孤刀默默关上了匣子并且放回原位。


  他想,我真该死啊。


  #


  是夜,单孤刀没等到李相夷回房,他找了一圈终于发现小厨房还亮着灯。


  里面一老一小趴在灶台边聚精会神研究着什么。


  漆木山道:“你这长寿面做法有问题吧?”


  李相夷言之凿凿:“我偷着问过师娘了,就是面粉和水还有鸡蛋放一起。”


  锅里发出砰的一声。


  漆木山掀开锅盖,胡子都要乱飞:“这都炸了,你鸡蛋没敲开啊?”


  李相夷茫然:“这个不是熟了后壳就会自己消失了吗?”


  漆木山:……


  他痛心疾首:“你长这么大自己没剥过鸡蛋是吧,那小子迟早有一天得把你养成一个五谷不分的废人。”


  在远处看着这一切的单孤刀:……


  这个宗门没了他迟早得散。


  #


  后来他得到了一碗,粘稠的、像是水泥一样,还翻涌着诡异而狰狞的泡泡,里面间或漂浮着几块鸡蛋壳的长寿面。


  此刻,裁决之时。


  单孤刀沉默了会儿,他问:“所以,师娘没有告诉过你们有一个步骤叫和面是吗?”


  曾经的天下第一和未来的天下第一同时沉默,一个数星星一个盯砖缝。


  #


  在李相夷能和漆木山过百余招而不落下风时,单孤刀在两人中甚至走不下二十招,而在他堪堪比试破了二十一招后被允许下山。


  在他初入江湖的第三天遇到了遭恶人围剿的一个女子。


  #


  一切结束的很快,不过一招而已,足以破万钧。


  单孤刀一刀斩断了女子腕上锁链,然后继续盯着自己的手,表情一言难尽。


  #


  《在新手村被随意吊打的我进入大世界后发现自己竟是99级大佬》


  #


  另一边李相夷结结实实的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由奢入俭难。


  什么都要做天下第一的李相夷发现自己对做饭这方面真的弄不来。


  当然,也不影响他看不起自己师父更不会做饭但手里还有份独家菜谱这件事。


  暴殄天物嘛这不是。


  一身红衣的少年仰面躺在树杈上,他嘴里还叼着根草茎,把一本书盖在脸上睡得正香。在侧身翻了下去后刚坠至一半,足尖在树干上轻点一下借力,便如同飞鸟般略过稳稳站在了一杈枝叶上。


  赤红的衣袖随着风飘扬,少年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后眉梢一挑,侧身躲开了从后方袭来的凶悍剑意。


  两人转瞬间已经过了十余招,李相夷眼中光芒更甚,欲挥出下一剑时剑身却锵然断裂成几节。也就是这一个愣神的功夫,他头上便挨了一记。


  “收力、收力!告诉了你多少次,剑能用来这么劈吗?你当这是柴刀?”漆木山教训了几句,他接过那柄断剑查看了一番,暗暗心惊这精铁打造的好剑也能被硬生生震断。


  漆木山挥了挥袖子:“走吧,看看另一个混小子寄回来了什么好东西。”


  李相夷惊喜道:“师兄回来了?”


  漆木山道:“东西回来了,人没有。”


  那是一柄极沉的剑,漆黑寸厚的剑身,在阳光下出鞘后反而透着一股墨绿般的碧色。


  李相夷弹了弹剑身,回响深厚。


  漆木山拿着给自己的酒葫芦啧啧摇头:“我想让你学着收力去更好的适应剑,这小子怎么反而寻了把剑来适应你。”


  李相夷笑了一声,顺势舞出一个剑花,略带沉重的分量在他手中能有隐约的风声,他对着漆木山扬了扬下巴,少年意气尽现:“刚刚那场,继续。”


  #


  单孤刀再回宗门是两年后,他还带回来一个尚在襁褓中的婴儿。


  而李相夷两天前刚被关进漆木山独创的千钧归元阵中,被阵中幻化出来的乱石追着砸了一路,泥人都被砸出了三分火气……再者他脾气说实话也不算多好。


  幻境中的李相夷握紧了手中的少师剑,看着从远处高台滚滚而落的巨石,长吸了一口气。


  这个阵法,他今天拆定了。


  #


  单孤刀跪在了山门口,用了几分内力让声音能让漆木山听见。


  这是他的孩子,生母难产而亡,幼儿先天不足,世间名医皆说这个孩子活不过三岁,只能回来求师父有没有办法。


  仅有夫妻之实却没有成亲仪典,在知道孩子生母家中甚至不知道这个婴儿的存在时,漆木山风风火火冲出来骂了一顿后把山门关上,半盏茶后又风风火火冲出来把襁褓里的小孩抱走,然后一脚踹倒单孤刀,再次风风火火离开。


  另一边刚刚破阵而出的李相夷还没等开口,下意识伸手接住了冲着他迎面扔来的包裹。


  这下李相夷和只会呜啊叫的小孩面面相觑。


  良久后,李相夷捏了捏小孩软软嫩嫩但没什么血色的小脸:“婆娑步,新鲜的,学不学?”


  #


  小孩也不怕人,眨着大眼睛盯着李相夷看,口中发出一些不成调的呓语。李相夷试着把手伸过去,小孩就用自己的小小的手握住他的一根手指,咯咯地笑出声。


  可爱。


  好玩。


  李相夷眨了眨眼,又抿了抿唇。


  他决定自己以后也得生一个这样的。


  在漆木山冷静下来后,看见的就是自己另一个逆徒拿根狗尾巴草逗小孩逗得正开心。


  那样子跟逗山上的野猫没两样。


  漆木山:……


  他怒喝:“别玩你师兄的那个病秧子了!”


  #


  小病秧子当天入了山门,他爹则在宗门口跪了三天,期间李相夷偷着出去送过几个馒头,很委婉的表示现在宗门里馒头是最不容易吃出意外的。


  回来刚进门就看见师娘抱着小孩刚哄睡着,漆木山恨铁不成钢地就要揪李相夷耳朵:“你怎么不知道给你师兄带点咸菜!”


  漆木山要求单孤刀娶了那个女子,哪怕是娶一个牌位回来,也不能让那个姑娘成了一抹飘离的游魂。


  要三书六聘,明媒正娶,要昭告天下,不管你是跪着求还是趴着求,也得让女方家里也认了这份婚事。


  次月,天机山庄的新任掌权人何晓慧用一把柴刀险些生剁了一位已经有了侠名的江湖新秀。


  #


  李相夷躺在床榻上用手给小病秧子举高高,小孩口中发出咿呀的音节,好像喜欢极了这个穿红衣的漂亮小叔叔,李相夷看着也喜欢,笑得眼角弯弯去蹭小孩的柔软的小脸。


  一股子奶味儿。


  “方多病?这名听着不吉利。”李相夷道,他戳了戳小孩的软乎乎的爪子,“起个小名吧,叫方小宝怎么样?”


  方小宝的病灶并不好处理。


  如果他能活到七岁,就能用金针刺十二大穴和无数的药材堆出一条命来活,但他现在连活到能说话都是问题。


  漆木山试着往他身体里引一些内力续命,可至阳至刚的内功心法不过周岁的幼童经脉根本受不住,每次都被疼哭的歇斯底里。


  李相夷把一切看在眼里,他摸着小孩细细软软的手腕,上次被施针后留下了几个乌青发黑的针眼。


  方小宝很黏李相夷,每次疼了哭了,都会伸着手去找李相夷要抱抱,小小的身子蜷在少年的怀里哭的打噎,等哭累了就紧紧抱着李相夷睡过去。


  “没事的。”李相夷拍着方小宝的后背,少年人眼睫纤长,他语气莫名笃定,“我们小宝会健健康康的长命百岁。”


  #


  方多病就这么留在了山门内,单孤刀不管是外出寻药或者处理江湖事数月才会回一次宗门,偶尔能看到李相夷和方多病一大一小头靠着头睡在一起。


  小孩长大了一点,手掌能握住李相夷两根手指。


  后面长出了一点小小的乳牙,生长的牙床会痒,李相夷在醒的时候经常能看到方小宝咬着他的手指磨得起劲,指腹上都能看到浅浅的牙印。


  他面无表情地把手抽了出来。


  小孩扁了扁嘴就要开始哭。


  李相夷面无表情地把手又塞了回去。


  #


  单孤刀人生的至暗时刻:自己的小兔崽子会说的第一句话是夷夷。


  李相夷的夷。


  #


  期间情况恶化过几次,方多病脸色苍白,连哭声都发不出来,拽李相夷手的力气都没有。


  李相夷这时会把自己的手主动塞到方多病手里,声音很轻:“等你七岁生辰时,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


  不过万幸,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但每个人都能看出来,每次病发的症状都越来越凶险,谁也不知道下一次会是如何。


  #


  在方多病开始咿呀学语时也是漆木山最头疼的时候。


  一大一小每一个没省心的,小孩口齿不清也就算了,他本来还指望着李相夷作为小叔叔怎么也能教两句。


  结果就成了方小宝把李相夷成功带偏。


  红衣少侠趴在床沿,手上几个发青的果子在指间转了几圈后收进掌中,冲着方小宝伸拳:“果果在哪个手手里?”


  更别提还有一些‘穿袜袜’、‘拍手手’之类。


  诸如此类,


  数不胜数。


  漆木山一度感觉他这个逆徒心智比小病秧子高不了多少。


  叠词词,恶心心。


  #


  当然也可以试想另一种场景。


  十几岁的少年抱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孩坐在自己腿上,把下巴搭在了小孩头顶,同样稚气未脱的脸上睫毛又长又密。


  听到声音时两个人同时看向一个方向,连歪头的动作都整齐划一。


  一大一小异口同声:“尊嘟假嘟?”


  #


  很难形容风尘仆仆的单孤刀看到这一幕时是什么感受。


  他后退两步关上门转头看向漆木山:“你做的饭把我师弟药傻了?”


  漆木山望着天边一副世外高人样:“相夷或是心智如此,满十四减十。”


  #


  少年的身形穿梭在雨夜密林之中,落下的千万雨滴不等近身就被内息一一弹开,葳蕤密林中的百万树叶无一能沾得他身。


  直到他跃入门内从发丝到衣角也依旧是干爽的。


  只留落地时微微弓身更好的稳住身形,抬头就看见眨着眼睛盯着他的方多病。


  小孩的脸透着少有血色的白,但精神状态看起来很好,怀里抱着一套缀着红绢的衣服,一双眼睛尤其的大,他奶声奶气地问:“李相夷,你的衣服为什么没湿啊?”


  “因为这样看起来很潇洒。”李相夷转了个身,衣角随着他的动作飞扬,他纠正道,“还有,要叫我小叔叔或者小师叔。”


  每次被连名带姓的叫根本显不出来自己好不容易不是最小的辈分。


  这时李相夷顿了顿,他看见小孩软软的哦了一声,把怀里抱着的衣服往身后藏。他转瞬就明白这是什么情况,跟方多病说了等我一下转身去了院内。


  屋外雨声正大。


  李相夷站在院中撤了护体的内力,扬手任由雨水落在他身上,等被浇了个半透才抹了一把额前的湿发,重新进门装作才看到方多病的样子。


  “诶这么大的雨我都被淋湿了……”李相夷笑的眼角弯弯,在靠近方多病时已经用内息驱了身上刚染的寒意,他笑嘻嘻地抱住方多病道,“是不是我们小宝最担心小叔叔专门要给小叔叔送干衣服啊?”


  #


  李相夷问:“小宝,今年多大了?”


  方多病正一口一口皱着眉去喝药,他苦得眼角都有些发红,掰着手指算到:“爹爹说还有半月就是我三岁的生辰了。”


  李相夷唔了一声,他语焉不详:“来得及的。”


  #


  十日后,李相夷在漆木山面前用内力催绽了一支刚结了花苞的月季。


  #


  他咳出了一口血,但少年眼中神采奕奕,随手抹去唇边的血痕,迫不及待道:“您教我的功法刚劲至阳,霸道无峰,我试了很长时间才改变了这套功法在体内流转的方式,让其削了几分刚劲,而是更加至阳至纯……”


  “虽然不知道这种功法能做到何种地步,”李相夷道:“但他能活过了三岁了。”


  #


  漆木山探了探李相夷内息,发现他的腑脏里面深深浅浅不知多少处内伤,正在被流转的内息重新修复。


  漆木山有心打这个乱来的逆徒一顿,但这些内伤让他连一句重话都说不出来,最后只能叹了口气:“你这自创功法,已经能开山立派了,给它取一个名字吧。”


  “寒水自碧,暮色渐起。”李相夷道,“虽是悲景,但天终是会晴明的。”


  “方多病这个名字要有半生悲苦,如今我这内力也不过是让他有机会去见那更难的日子,但我仍旧希望这段时光就是他最长的哀苦之时了。怆然今昔便只有今日,借姜夔题词半字……”


  李相夷轻声道:“就叫扬州慢吧。”


  #


  无人知晓之后名扬江湖的天下第一内功心法,它的诞生仅是为了一个人。


  扬州慢是因方多病而生的。


  ---------------------tbc


  ……搞颜色搞到快养胃换一种换换心情后继续努力冲_(:з」∠)_


  #请不要发求踢等表情包,可以话希望能有喜欢的人评论谢谢鸭


鸣如镜
忘川男团第四弹 可爱的植妹,妥...

忘川男团第四弹

可爱的植妹,妥妥的忙内🥺好爱精灵耳

忘川男团第四弹

可爱的植妹,妥妥的忙内🥺好爱精灵耳

苏钦(开学死亡版)

这些图出来的时候我小脑都萎缩了

这些图出来的时候我小脑都萎缩了

废物小点心
这种图到底是哪种人才才创造的出...

这种图到底是哪种人才才创造的出来?这种图到底是谁在用啊?

这种图到底是哪种人才才创造的出来?这种图到底是谁在用啊?

土豆汁
当年她走进这个院子的时候,解雨...

当年她走进这个院子的时候,解雨臣正在阳光下踢毽子,长头发比自己的还飘逸,看上去很开心、很专注。

当年她走进这个院子的时候,解雨臣正在阳光下踢毽子,长头发比自己的还飘逸,看上去很开心、很专注。

水王子同人主页
  『十年沧澜与君度,碧海潮生...

  『十年沧澜与君度,碧海潮生伴水行』

            ◐‖8点主图·辉鸟蔓荫‖▷𝐬𝐡𝐮𝐢𝐪𝐢𝐧𝐠𝐥𝐢......


  『十年沧澜与君度,碧海潮生伴水行』

            ◐‖8点主图·辉鸟蔓荫‖▷𝐬𝐡𝐮𝐢𝐪𝐢𝐧𝐠𝐥𝐢

        

                    白鸽晨辉  少年游

                    闲时廊下  泼墨香

汇娱
小鸭子们跟着跳下去的时候好壮观~
小鸭子们跟着跳下去的时候好壮观~
萤火虫娱乐V
眼睛学会了,转发然后:妈妈!
眼睛学会了,转发然后:妈妈!
蘑菇娱乐日记
机长的真实语音和夹子音无缝切换
机长的真实语音和夹子音无缝切换
糖豆娱乐
小姐姐用1000颗珍珠为自己串了流苏编发装饰,好心灵手巧
小姐姐用1000颗珍珠为自己串了流苏编发装饰,好心灵手巧
好笑娱乐君
眼睛:我已经会了!手:不,你不会!
眼睛:我已经会了!手:不,你不会!
仙女阁

 新剧开播:千万别惹看起来文静的女孩,她可能是智商180的天才罪犯+反社会人格!

 新剧开播:千万别惹看起来文静的女孩,她可能是智商180的天才罪犯+反社会人格!

这瓜保熟
男性的本质是喜欢男性女性的本质是喜欢女性
男性的本质是喜欢男性女性的本质是喜欢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