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橘惠郎 橘惠郎 的推荐 shanlinmuzhiji.lofter.com
璨言

转发就送永远爱你的兽人

“转发这条广告,抽一个单身狗送一个永远爱你的兽人。”

艾米莉亚动了动手指,随手转发了这条就睡下了,没想到第二天醒来评论和私信已经999+了。

她点进去一条,发现自己中奖了,官方私信了她询问她的收货地址。

她回复完官方,看见自己的粉丝量飙升,都是在求她直播开箱的。

官方随后打来了一个电话,跟她交代兽人的事项,艾米莉亚不禁问道:“这个…是什么样的兽人呢?”

官方回复道:“这个不能告诉您呢,总之,他是绝对忠诚于您的。”

艾米莉亚工作了一天,疲倦地靠在沙发上,突然听见敲门的声响,是送快递的。

怎么会有人这么晚送快递呢?

艾米莉亚瞄了一眼猫眼,一个巨大的箱子被放置在门外,好几个快递员正在...

“转发这条广告,抽一个单身狗送一个永远爱你的兽人。”

艾米莉亚动了动手指,随手转发了这条就睡下了,没想到第二天醒来评论和私信已经999+了。

她点进去一条,发现自己中奖了,官方私信了她询问她的收货地址。

她回复完官方,看见自己的粉丝量飙升,都是在求她直播开箱的。

官方随后打来了一个电话,跟她交代兽人的事项,艾米莉亚不禁问道:“这个…是什么样的兽人呢?”

官方回复道:“这个不能告诉您呢,总之,他是绝对忠诚于您的。”

艾米莉亚工作了一天,疲倦地靠在沙发上,突然听见敲门的声响,是送快递的。

怎么会有人这么晚送快递呢?

艾米莉亚瞄了一眼猫眼,一个巨大的箱子被放置在门外,好几个快递员正在拆卸箱子。

艾米莉亚确定这是自己中奖得到的兽人。

“请您签收一下。”快递员拿来单子给艾米莉亚。

艾米莉亚有些好奇:“为什么要包得这么严实,这样还能呼吸吗?”

快递员说:“哦,这是怕他跑出来。”

艾米莉亚不禁往后退了一步,不是说绝对忠诚的吗,怎么还会逃跑?

快递员把箱子推进了家里,把注意事项的书给了她。

箱子上写着一行字:“【夜间活动兽人】请于晚间派送。”

艾米莉亚把耳朵贴到箱子上,听见里面有细小的动静,窸窸窣窣的。

她咽了口口水,拍了拍箱子,听见微弱的拍动声。

究竟是什么物种的兽人呢,艾米莉亚看着箱子,最后还是拿起了剪刀。

她的相机架在远处拍摄开箱的过程,艾米莉亚拿起剪刀,生怕吓到了兽人,很小心很小心地滑开胶带。

等到她划开全部的胶带,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她鼓起勇气,猛地一下打开了箱子,看见一个被绑着夸张蝴蝶结的黑头发少年。

他的瞳孔很淡,像是笼罩了一层雾气,皮肤苍白,嘴唇却是殷红的,像雪地里出现了血迹。他的手臂上闪烁着鳞片的光,再往下……是盘着的蛇尾。

艾米莉亚最怕的就是蛇了。

她逃出了镜头外,蛇从箱子里游了出来,朝着镜头游了过去,歪着脑袋,好奇地打量着。

蛇吐了吐信子,眼睛无神地环顾四周,游向了右边,艾米莉亚就躲在卧室的衣柜里。

艾米莉亚抖成了筛子,她给官方发了很多消息,问他们为什么会发一条蛇来,能否把他带回去之类的问题,但官方表示,蛇已经是艾米莉亚的了,他们不再负责后续的问题。

就在她崩溃的时候,衣柜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脑袋探了进来,是蛇。

艾米莉亚无处可逃,她吓得缩到了衣柜的角落里,看着蛇一点点挤了进来,他以一种顺从的姿态趴在她的腿上。

凉凉的。

艾米莉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的泪水在眼里滚了一圈,还是掉了下来。

“呜呜……我怕蛇……你离我远点好不好……”

蛇顿了一下,慢慢从衣柜里退了出去。

过了好几个小时,艾米莉亚才敢从卧室里出来,蛇窝在客厅的角落里,尾巴盘成一圈一圈,看起来格外渗人。

他的尾巴是白色的,像珍珠一样散发着圆润的光泽,并没有什么威胁性。

艾米莉亚露出一个脑袋来,“你……你会说话吗?”

蛇迷茫地看着她的方位,摇了摇头,艾米莉亚查了查资料,蛇型兽人是不会说话的,他们的视力极差,靠气味来分辨东西。

艾米莉亚看到那箱子里还有一箱东西,她警告蛇不要过来,然后慢慢走了过去,那是一盒肉,蛇的食物。

蛇吃饱的情况下是安全的,资料上这样写着。

艾米莉亚把盒子推了过去,“你的肉。”

蛇打开盒子吃了起来,头上顶着搞笑的蝴蝶结一动一动,腮帮子很快鼓了起来,那是生肉,鲜血淋漓的,滴在他的赤裸的上身,染红了他白色的鳞片。

他可真好看。

艾米莉亚不可否认,可是她真的很怕蛇。

她看过那些被卖掉的兽人的故事,大都没有好结局,所以她不想把蛇卖掉,她观察了好几天,蛇的性格很温顺,甚至有点蠢。

她给蛇取了名字,莱汀,虽然蛇不会说话,但很快他就适应了这个名字。

莱汀总是尝试着要和她亲近一些,大概是从小就生活在人类的身边,被好好地培育,他想和每一个人类都亲近一下,他用尾巴偷偷地勾艾米莉亚的脚腕,吓得她差点摔倒,又或者是偷偷躲在被窝里里,忘记藏起自己的尾巴尖,让艾米莉亚不敢上床睡觉。

他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他的善意,这对莱汀来说是不公平的,所以艾米莉亚倾尽所能,让自己不要恐惧。

她忙着工作和应付莱汀,那段开箱视频竟然忘记上传了,艾米莉亚剪辑了一下,还是发了上去,尽管视频里的自己像个胆小的傻瓜。

莱汀一下子火了。

艾米莉亚没有想到,就是最后莱汀无意识地靠近相机歪头那段动作,让无数人感叹好可爱。

许多人评论,觉得莱汀可爱,想要偷走他,他们竟然都不怕蛇人。

也许是没有真正见到那条粗如碗口的蛇尾巴吧,谁都能在屏幕前叫好。

“你那么傻,是不是有人要偷你你都会跟着走啊。”艾米莉亚看着莱汀说道。

莱汀吐了吐信子,趴在沙发上立起了尾巴尖。

他美得过分了,艾米莉亚看着他过肩的长发想。

艾米莉亚加班回家已经是凌晨了,她喊了一声莱汀的名字,不知道他有没有自己找饭吃。

可是没有嘶嘶声回应她,艾米莉亚突然心慌起来。

莱汀从不跟她玩捉迷藏,他知道自己害怕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吓。

艾米莉亚找遍了家里的角落,都没有莱汀的影子,她急坏了,她头一次这么想看见他的蛇尾巴。

艾米莉亚穿着大衣下去找他,最后是被保安的电话告知,莱汀被人偷走的路上,把两个人打晕了。

她险些忘记了,莱汀是一条蛇尾巴有两米长的兽人,他怎么会没有自保能力,他只是在你的面前表现得那么乖巧,唯恐你害怕他。

莱汀从灌木丛里游了出来,她冲上去抱住了他,莱汀难以置信地看着艾米莉亚,犹豫地把尾巴圈在里她的身上。

艾米莉亚和莱汀搬了家,这是一个安保很严的小区,里面有很多人养兽人,不少人认得莱汀,他算是个小网红了。

莱汀总是把自己面无表情的脸发在社交平台上,就算是这样,还是有人夸张地评论他的美貌。

莱汀就是从这时候开始懂得持靓行凶的,他睁着自己的大眼睛,试图多要一片生肉,在艾米莉亚拒绝他上床后,委屈地咬着嘴唇,最后还是得逞了。

莱汀用尾巴松松地圈住艾米莉亚,这是蛇的本性,他们喜欢用尾巴圈住猎物,让他们动弹不得。

从某种意义上,艾米莉亚就是他的猎物。

他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无孔不入地侵入了艾米莉亚的生活里,让她离不开自己,他热衷于俘获人心,就连害怕蛇的艾米莉亚也一样被他捕获。

他得意洋洋地圈着自己的猎物安眠,然后迎来了自己的发情期。

艾米莉亚是绝对不会让他的那两个看起来就很危险的生殖器插入自己的,莱汀失落地在床上扭成了一团,散发着一股奇异的味道,艾米莉亚查阅了很多资料,又询问了其他养蛇人的朋友,拿出了一个形状怪异的东西。


有后续,看评论

别比比到底算什么文了  爱看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