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一 十一 的推荐 shiyi99119.lofter.com
洛洛

我其实觉得我的画工还是进步了的!

(虽然还是一塌糊涂啥也不是……)

081:娘子~

33:谁!

我其实觉得我的画工还是进步了的!

(虽然还是一塌糊涂啥也不是……)

081:娘子~

33:谁!

莜梨yo

自家的兄妹骨科

(双a恶徒)

自家的兄妹骨科

(双a恶徒)

樱哀娜塔斯

之前不管看到什么绝世神图,我基本都不会截图的,就只有这一张,我真的没有忍住,实在是太可爱了。


首先是我们P2的宝岚CP图,贱贱表情的张楚岚与呆萌可爱的宝儿姐。


宝儿姐,真的是太可爱了,好想冲进漫画里。


然后就是我们脸红的可爱玉玉,好想扯一下他的小脸蛋


不行,我在想啥太Bt了。也许我说的有点词不达意,但是真的可爱死我了。


之前不管看到什么绝世神图,我基本都不会截图的,就只有这一张,我真的没有忍住,实在是太可爱了。


首先是我们P2的宝岚CP图,贱贱表情的张楚岚与呆萌可爱的宝儿姐。


宝儿姐,真的是太可爱了,好想冲进漫画里。


然后就是我们脸红的可爱玉玉,好想扯一下他的小脸蛋


不行,我在想啥太Bt了。也许我说的有点词不达意,但是真的可爱死我了。







俠翼頂天

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夏禾,张之维老天师......

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夏禾,张之维老天师......

好笑娱乐君
留给音乐区的乐器属实已经不多了呀
留给音乐区的乐器属实已经不多了呀
是木子呀
你知道牙套是怎么安装的吗
你知道牙套是怎么安装的吗
艾尼尼

变种人副本20

艾瑞克x你

夜晚,深海之下,长型的巨大潜水艇在缓缓前进,滴滴答答的操作室内,红魔鬼斜倚在仪表盘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手上的小刀,出神似的望着抗压玻璃窗外的一片漆黑深海。

“肖先生叫你。”穿着露背装,背部与手臂生有着黑色翅纹的少女,神情冷淡的款款而来,生着娇媚黑痣的唇角动一动,提醒他今晚的作战会议。

红魔鬼接住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的小刀,又在指间来回甩翻了几下,才抬眸看她,也许是因为他斜瞥着看人的方式,那阴霾又诡谲的气场,又也许是那地狱般红色魔鬼的非人的外貌,和他闯入基地时曾经大肆的屠杀场面,Angel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但在下一刻为了维持自己已是他们一员的自尊心,再次强作镇定的迅速站直了身...

艾瑞克x你






夜晚,深海之下,长型的巨大潜水艇在缓缓前进,滴滴答答的操作室内,红魔鬼斜倚在仪表盘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手上的小刀,出神似的望着抗压玻璃窗外的一片漆黑深海。

“肖先生叫你。”穿着露背装,背部与手臂生有着黑色翅纹的少女,神情冷淡的款款而来,生着娇媚黑痣的唇角动一动,提醒他今晚的作战会议。

红魔鬼接住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的小刀,又在指间来回甩翻了几下,才抬眸看她,也许是因为他斜瞥着看人的方式,那阴霾又诡谲的气场,又也许是那地狱般红色魔鬼的非人的外貌,和他闯入基地时曾经大肆的屠杀场面,Angel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但在下一刻为了维持自己已是他们一员的自尊心,再次强作镇定的迅速站直了身体。

黑发红肤的男人似乎轻蔑的撇开嘴角笑了一下,不准备为难新来的同伴,直接直起身,一言不发的往操作室外,向肖的私人房间走去,“等等,”少女却突然开口,在红魔鬼停下来的时候,看着他穿着黑色皮衣的修长背影,Angel咽了一下唾沫,“你认识尤尼卡?”她忽然这样开口问,就像是反击似的,她注意到当初红魔鬼的古怪表现,再加上不明所以的女性直觉。

红魔鬼回头了,听到这个问题,他缓缓的,仅仅从眼角瞥过来一眼,宽厚挺拔的背部却一动不动,丝毫没有转过来的意思,在Angel迟疑的感到有一丝后悔和紧张的时候,他继续迈步离开,没有回答。

男人黑色西装裤修裁出的修长双腿交叠前进,快速穿梭在潜艇内的走廊里,红魔鬼抬手按了按自己的脖颈,用力偏侧一下,发出骨头摩擦的嘎嘣声,神情危险而阴恻,如同一只心怀不满的红色大猫。

停在肖的门口,在抬手敲门之前,红魔鬼的脑子里还回响着Angel的问题,他顿住手腕,面无表情的想了一下。

他确实认识那个女孩,不过那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脑海里回转过即使过了十多年,容貌依然毫无改变的少女,以及她那全然看待他为陌生人一般的眼神,装作仿佛完全不认识他的警惕神情和被他抓住后挣扎的举动,红魔鬼讽刺的笑了一下。

做戏做全套。

他都要被她骗过去。

翌日,天还未亮的清晨,你找了个房间,在盥洗室里用手捧着清水洗了洗脸,得益于这个世界的你特殊的体质,陪了汉克一整个晚上的你丝毫没有显出黑眼圈红血丝之类的疲态,只是持续的使用精神能力来替汉克助眠和安抚,使你有些精神上面的不济。

你迟疑着不知是不是该感到后悔,坐在侯人的客厅里,你摸了摸沙发座位的把手,有几十年时光的昂贵木质传递过来的记忆和信息却很微渺,也许是因为你的能力几近耗竭,太累了所以感觉得不清晰。

你呼出一口气,将手指在膝上交叠,明明今天应该是和肖对抗的重要的日子,你的状态却这么不好,你有些担心会拖大家后腿。

从汉克休息的房间里出来以后,你没有一大早的就去打扰艾瑞克,几小时后就要与仇敌相见,你希望他能多睡一会,养好精神。

你偏头侧向撑在椅把软垫上的手臂,阖上双眼,想以此来回复一些精神力,你的呼吸变得浅浅,近乎睡着了一般,颊边的发丝轻柔的被呼吸抚动。

不知过了多久,男人结实的长指将发丝撩开,你若有所察的动了一下睫,敏感的醒了过来,也许不该用醒,你刚刚只是处于一种朦胧的意识之中,还远远达不到睡眠的深度,毕竟这个身体也许已经完全丧失了睡眠的功能。

在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你感觉到男人略微生着粗茧的手指非但没有离开,而且还曲起并拢了另一根,食指和中指的指背用近乎温柔的力道滑揩过你的脸颊。

你抬眼,眸里是小猫般的不解和湿润润的茫然,看清人后,再眨一下,就变回了平日里有着黑曜石光泽般的暗褐而澈净的瞳子,“艾瑞克。”你呢喃的笑着唤他,任由他摸你的脸。

艾瑞克垂眸,男人表情淡淡的时候更显成熟英俊,眉眼深邃阴影干净的看着人,“睡着了?”他微微挑眉,低沉的声音却透着难言的温柔,半晌,他唇微动,笑了一下,“怎么这么乖。”

艾瑞克的声音简直要性感的要人命。

你避也不避,脑子里还因为一些事情迷糊不清,任由艾瑞克的手在你颊上次次抚过,就像只可黏人的小猫,“累了。”你又乖又诚实,软绵绵的勾勾唇角,撒娇似的,原因张口就讲。

艾瑞克却缓下手上的动作,看着你半天,笑容渐渐浅下来,“.......你别去。”他静了很久,突然开口道,去不去由他一个人说了算,这个男人有着强烈的独.裁主义,你睁着眼睛安安静静的望着他,昨天莫拉小姐给你们开的动员大会里,似乎没有提到哪个变种人不需要参战,艾瑞克却就独要包庇偏爱你一人。

“你留在这里。”艾瑞克按住你肩膀,像是已经下定决心,他的力道渐渐入骨,连你也拒绝不得,你一动也不能动,只能看着偏执和激烈困扰在这个男人的眉心。

他就像是已经预见到了你在这场战斗中伤的惨重,倒在沙滩上动弹不得,气若游丝的在他怀里,一点点的离开他。

艾瑞克手上的力道猛的收紧加重,你纤细的肩膀在他的大掌里咯吱作响,细致美丽的少女皮囊下,骨头碰撞摩擦出疼痛的声响,你只蹙了蹙眉,抬眼看看气息不稳的他。

少女深褐的眼眸迷惑不解,慌张,疼痛,询问。

在你这样的眼神下,艾瑞克终于慢慢平静下来,松开僵持的手指,伸臂搂过你的肩膀,他低头,细细的轻轻的吻着你的发心。

带着些微微的喘息,很珍视似的。

你们有一会没说话,只在临近清晨的客厅内拥抱了一会,直到大家都零零散散的醒过来,收拾起来。

“我会保护自己。”你终于开始撒谎,声音黏连了蜜糖,软了又软的笑,在他的怀里,你用指尖轻轻刮他粗厚的掌心,“要和你在一起,艾瑞克。”

你当然要去,多好的机会。







我知道有些坏孩子正在兴奋,想接着看就乖一点哦,乖~

老刘

纯情(误)体育生×女校医你

*涉及黑化、强制等变态要素,不喜勿入


六月的夏,是一朵朵盛开的清莲,是一滴滴落下的热汗,是一瓶瓶冰镇的汽水,是一只只啼叫的蝉。


你穿着白大褂,坐在学校斥巨资建成的校医室内,边听着空调外机运作的轰鸣声,边撕下雪糕外包装,将奶香四溢的冰棍塞入口中。


室外暑气蒸腾,碎冰与奶糕融化在你的唇齿间,如送入口腔的甘露,带走体内源源不断的燥热,让你惬意地眯起猫儿似的眼,从鼻腔间哼出不知名的小调,半躺在极为舒适的靠椅上。


———“老师!”


你还没躺半分钟,帘子就“唰”地一下被拉开了。


翻修过的医务室比之前大了一轮不止,多加了两张病床,医疗设施配...


*涉及黑化、强制等变态要素,不喜勿入




六月的夏,是一朵朵盛开的清莲,是一滴滴落下的热汗,是一瓶瓶冰镇的汽水,是一只只啼叫的蝉。



你穿着白大褂,坐在学校斥巨资建成的校医室内,边听着空调外机运作的轰鸣声,边撕下雪糕外包装,将奶香四溢的冰棍塞入口中。



室外暑气蒸腾,碎冰与奶糕融化在你的唇齿间,如送入口腔的甘露,带走体内源源不断的燥热,让你惬意地眯起猫儿似的眼,从鼻腔间哼出不知名的小调,半躺在极为舒适的靠椅上。



———“老师!”



你还没躺半分钟,帘子就“唰”地一下被拉开了。



翻修过的医务室比之前大了一轮不止,多加了两张病床,医疗设施配备齐全,干净空旷,更便于服务这所贵族高中里的少爷小姐。



但空间虽然拓宽了,医生却还是只有你一个,连帮忙的护士都没招,看起来略有些怪异。



“老师,我……我跳高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您能帮我看看吗?”



随着热浪一同闯进医务室的少年面上神色痛苦,英俊的五官微微皱起,唇色泛白,在肤色偏深的面孔上尤为显眼。



他正弯着腰,大手捂住小腿处的伤口,却还是止不住血液外溢,从指缝间渗出鲜明刺眼的红。



“快进来快进来!先躺下,把手拿开,别让手上的灰碰到伤口。”



你匆匆用纸巾包好剩下的半只雪糕,放进前不久新配备的冰柜,而后半搀着高大健壮的体育生缓步走向病床,给他进行简单的处理。



“怎么又受伤了?还伤到这么重要的腿……你过几天有比赛吗?”



沾着酒精的棉签触上创口,荀晏轻轻“嘶”了一声,下意识想要把腿移开,逃避消毒过程中带来的疼痛。



你蹲在少年身侧,神情专注,一把握上他的脚踝,边和他说话,边处理着这道不深不浅的伤。



“……下周有个比赛,但是可以不去。”



在你握住荀晏脚踝的一瞬间,捏在床沿的麦色大手霎时收紧,似要将铁架揉到变形的力道用尽了高中男生所有的克制力,却还是无法阻止身体的变化……



空调的凉风洒在小小的医务室内,可仍旧带不走荀晏心头一丝一毫的燥热。



少年火热且充满爱慕的目光落在你低头露出来的一小截白嫩脖颈上,身体紧绷,全身上下所有的感官仿佛都集中在了被你触碰的脚踝处。



柔软、细腻,指腹处有薄薄的茧。整只小手努力张开,也只能圈住一半,踝骨处的凸起顶在你的手心之中,皮肉与皮肉相贴,带出令人极度酥麻的电流。



好小的一只手。



(和谐)



“老师,这个伤大概要多久才能好?我需要每天都过来换药吗?”



沙哑的少年音里藏着些暗流,像渗透在干净泥沙间的污水,一点一点浸泡,一点一点灌溉,将整颗刻满了老师的阴暗心脏用黑色的泥填满,还要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一天要换几次?现在上了药,晚上我还要过来吗?”



“幸好没伤到骨头,应该过个一两周就能好。不用每天过来,隔一天来一次就行,你回去之后要是还疼的话,就让家庭医生帮你再看看。”



你松开手中麦色的脚踝,起身去拿其他的伤药,语气间不自觉带上了说教的口吻,“不是我说你,怎么三天两头都在受伤,训练的时候不能注意一下吗?”



“咦,药放哪里去了……你等一下,我再找找。”



“好。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让老师担心了。”



好渴。好渴啊。



本应在冷空气中蒸干的汗还不停地流着,像贴在身体上的另一层黏腻的皮。



“老师每天好像都挺闲的……是不是只有我这个笨蛋才会经常受伤啊。”



“没有,大家平时都在上课,而且你们这群高中生都身强体壮的,哪有那么容易生病,一般都是体育生小磕小碰了,来我这儿包扎一下。”



怎么还没找到……平时不就放在这儿嘛。



你一脸迷惑地找着药,完全不知身后那个发q的体育生正在病床上做些什么。


(和谐)

“唔……辛苦老师了。”



你的耳朵轻轻地动了动。



这个体育生的声音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喉咙怎么了?很渴吗?”



你嘴里多问了句,在找药的间隙转过头,只看见体育生热红的脸。



空调温度打高了?



男高中生本就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又是搞体育的,身体代谢自然比你这种二十多岁还天天久坐的家伙快。你没多想,拿着找到的药膏走回荀晏身边,看见刚刚止住血的伤口再次裂开,渗出带有腥味的红液。



还有一种奇怪的腥味。



你微微耸了耸鼻子,想问他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抬起头,正好对上荀晏投下来的目光。



“老师,我刚刚不小心乱动了一下,又要麻烦您帮我重新包扎了。”



他的身材真的很高大。



练跳高的体育生,爆发力强,四肢肌肉极其发达,接近一米九的身高在你面前像个小巨人。只要他想,就能用一双结实的臂膀把你搂在怀里边走边c,无需凭借任何外力……



荀晏也确实是这么想的。



少年弯下的身子挡住你们头顶的光,你看不太清他眼中的情绪,也并不太关心——毕竟再怎么健壮,也只是个十七岁的男高中生,在你心中掀不起什么波澜。



“没事,这次包好之后就别再乱动了,伤口结痂之前都不要有太大幅度的动作,后天再过来换药吧。”


……


荀晏忍着伤口的痛,缓缓走出医务室,刚踏出门槛,面色便沉了下来。



方才在你面前装出来的单纯形象一扫而空,徒留这个年纪不该出现的冷漠阴沉。



看来今天的伤口划得不够深,竟然只和你待了半个小时不到。



荀晏舔了舔自己发痒的颊肉,满是恶意地想着要是你刚刚发现了他在对着你(),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



——要是被你直接看见了的话……


(和谐)


这么想的话,应该让你发现的。一直在你面前装纯情也很累啊……明明他想c你都快想疯了。



算了。这个周末他就会和你表白的。



这两天还要继续保持一个良好的纯情男高形象,让他在你心里加加分。



你答应和他在一起是最好,要是不愿意的话,他可能就要采取一些强硬的手段了。


……


一周里最令人期待的一天终于按时来到。



你听着窗外一声高过一声的蝉鸣,换好衣服,拎着自己的小包,准备赶赴朋友酒吧的邀约。



夏夜的晚空总是挂满了星,除开惹人厌烦的蚊虫与令人不适的高温之外,这样的星空确实很有欣赏的价值。



你挂着两只耳机,徒步走在豪车遍布的贵族高中内,面上带着淡妆,时不时便有少男少女们的笑声隔着耳机传来,听得你也微微扬起嘴角,享受青春洋溢的快乐。



而你身后正跟着一辆黑色的迈巴赫。



驱车的司机颤颤巍巍地听着后排少年的指令,以不会被发现的速度慢慢开着,与你一直保持七八米远的距离,直至你走到校门口,上了一辆出租车。



“跟好了。”


“好、好的,荀少爷。”



荀晏轻轻拨弄着手里一大束娇艳欲滴的香槟玫瑰,身上穿着套白色西装,英俊且深邃的面庞显然被精心打理过,透出与平时的大大咧咧完全相反的精致少年感。



年轻、英俊、男高、体育生、西装。



乌泱泱的眼底闪过几道兴奋的光彩。荀晏实在忍不到明天,于是临时改了时间,打算在周五的晚上便向你告白。



他搜罗了所有可能会让女人喜欢的特质,在家兀自纠结了一整天,才搭了这样一身如白马王子般的制服,定制了当天采摘的大束香槟玫瑰,打算在你下班时给你个惊喜。



可你出来时明显就是一副有约的样子。



少年压下心头涌起的不快,只不远不近地跟着你,看你今晚准备去哪,赴谁的约。



当出租车停在一家酒吧门口时,荀晏黑浓的眉眼间瞬时浮出几道戾气,又被他强行压制下去,反而安安静静地坐在豪车后座,看你满脸开心地揽住门口出来接你的女人的手臂,踏进了乌烟瘴气的室内。



狐朋狗友。



从小到大养尊处优的荀少爷自然看不起这种什么人都能进的破烂酒吧。



他向来洁身自好,平时训练的时候都穿得严严实实,理都不理那些想要与他交好的其他少爷小姐。



这么干净年轻的rou&&体,才能配上他喜欢的你。



……坏女人。



明明他强壮年轻的rou&&体在你身边触手可及,你却还是施施然走进了满是肮脏老男人的酒吧。



荀晏抬手梳了梳今天特意吹好的发型,决定亲自进去,把你这个没长眼睛的坏女人带出来。




————————————————




“喂,那边有个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年轻弟弟!”



“什么年轻弟弟……”



你咽下嘴里冰凉的烈酒,被酒精控制的大脑晕晕乎乎的,根本听不清好友在说些什么,只一个劲儿的“嗯嗯”来敷衍她,脑子都不转一下,端起桌上另外一杯洋酒往嘴里灌。



“你喝这么多干什么!咱们今晚又不是只来喝酒的,一会儿去我家,还有其他活动,你可别醉得走不动道!”



酒瘾上来了,哪里管得了这么多。



一周七天,你也只敢在周五下班后如此放纵。



走出华丽干净的医务室,离开满是奢靡之风的高中校园,你才能回归到自己与常人无异的生活。



没有一大堆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借着各种由头来你的医务室看你,也不需要一直维持嘴角的弧度应付这些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头。



工资虽高,环境虽好,却还是会令你疲惫不堪,偶尔也需要借着酒精来麻痹一下大脑。



“我去,那个西装弟弟往我们这边来了!你快看看,是不是你们学校的学生!”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嗝——”



你摸了摸杯壁周围沁出来的凉水,热热涨涨的酒气将小脸冲得通红,眼神软如水波,无神地望着好友一开一合的红唇,再次打了个酒嗝,“一会儿还有什么活动?我想回家睡觉,不去参加了。”



适量的酒精有助于睡眠,但过量的酒精只会加重第二天宿醉的头疼。



你用自己已经变得迟缓的大脑思考着明早起床的惨状,耳朵里来自身前好友的声音一下远一下近,和着台上驻唱的歌声在脑子里打转,直到你的身旁突然站定了一名极其高大的男性。



朋友的嘴巴停下了,驻唱的歌声也停下了。



“老师。”



咦?



这个声音你好像听过……在昨天还是前天的医务室里,有个腿伤了的体育生就是这个声音。



站在你身旁的荀晏拍了拍西装上不存在的灰,眼神厌恶地瞟了眼坐在你对面的女性好友。



他一只手轻轻捏住自己的鼻子,减少污浊空气的摄入,一只手握住你的肩,以你完全无法抗拒的力道将你从椅子上拉起,“老师,我有事找你,跟我出去聊聊,好吗?”



“喂喂喂,你这家伙,哪里来的……”



女人话音未落,阴冷如毒蛇般的视线从荀晏眸中迸发,死死攥住她的眼睛。年轻英俊的少年气场强大,眉眼间尽是厌恶与不屑,“别再让我看见你和老师在一起。”



说完,便抱着软成一团的你往酒吧外走,瞧也不瞧周围吓呆了的一众男女。



直到少年完全消失在视野内,你的好友才压住发抖的手,抽了几张纸擦额上狂冒的冷汗,拿起手机疯狂给你打电话发消息,却不敢起身上前追。



她知道,只有那位大名鼎鼎的荀家少爷才会有这样令人恐惧的气场。



酒吧重新恢复灯红酒绿,五彩斑斓的光扫过每一个神色各异的客人,台上驻唱换了一个,竟无一人敢对刚才突然发生的情况产生议论。


……


你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人就已经被塞进了豪车后座。



面前一大束澄黄香槟玫瑰散发出的香味钻进你的鼻腔,你被荀晏搂在怀中,麦色的大手将鲜艳欲滴的花儿送至你的面前,伴随着少年支支吾吾的爱语,加重你大脑运转的负担。



“……什么?”



你揉了揉太阳穴,努力让酸胀的脑子恢复点儿作用。



“我说,我喜欢老师很久了。”



平稳运行的车辆让人感觉不到任何颠簸,而前排的司机早在上车的一瞬便识相地升起了挡板。



荀晏温热的吐息缓缓移至你的耳侧,他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你染着薄红的耳垂,又重复了一遍:


“我喜欢老师,老师呢,喜欢我吗?”



痒意迟钝地漫上耳垂,从这一小块细嫩的软肉开始扩散。轻柔却濡&湿的触感带出难以忽略的水渍声,传进耳道,像一小片羽毛沿着耳蜗轻轻扫动,痒得你头皮发麻,连后&颈都是软的。



“你……你哪位?好热、唔……放开!”



香槟玫瑰清涩的香味在你松开花束的一刻落满后座,你微微眯起眼,费力向旁边挪着绵软的身子,妄图躲开落至耳珠的she&&头,“我朋友呢?你把她藏到哪里去了?”



“啧。”


“那不是你的朋友。为你好的朋友怎么可能会带你去这种乌烟瘴气的脏地方?”



明白你现在神智不清醒,荀晏也懒得继续装下去——


哦,就算你是清醒的,他也不打算装了。



你连他是谁都不知道……说明平时他三番五次地跑去医务室找你都没让你记住他,那他装这一套干什么?



高大英俊的少年想通了某些事情,舒展开眉眼,过于凌厉的脸部线条在有些阴沉的低笑中溢出几分邪气。


(和谐)



都怪你。



明明他不想把自己的真面目暴露的这么快的。



如果你今晚没有去和狐朋狗友喝酒、没有把自己灌醉成这样,荀晏都还能够在多维持几天自己“纯情羞涩”的男高形象。



所以都怪你。



(和谐)



“老师……”



“这下老师再也没法忘记我了吧。”


————————————



醉酒后和学生doi什么的,也许会在学校掀起一阵不小的波澜。



但醉酒后和荀家少爷doi的话,应该会让你直接登上各种各样的新闻头条。



你叹了醒来后的第三十口气,头疼欲裂。



“老师在想什么?”



少年低沉的音调响在耳侧,荀晏俯下身,亲昵地吻了吻你的发顶,眼中浓黑的色泽是布满爱&&欲的汪洋,没等你回答便迫不及待地吻了下来。



黏糊而悠长的湿&&吻过后,便是密不透风的怀抱。



他轻轻拨弄着你的发丝,()嵌入你的腿&&feng之间,把你吓出一身冷汗。



“荀晏,我……”



“老师最好不要说什么让我生气的话哦。”

“老师也不会想让其他同学知道我们doi了,对吧?”

“要是我生气了的话,也许大家就都会知道了。”



你脸色“唰”得一白,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一句话都没说。



“没事的,老师,我会永远、永远爱你。”



————————————


*删得面目全非了,希望能发出来

没办法了只能自产粮

  的

  二编:把大家创得死去活来真是抱歉(狗头)为表歉意我认真改了一张正经的希望能缓解一下大家的眼睛,彩蛋可解锁

  的

  二编:把大家创得死去活来真是抱歉(狗头)为表歉意我认真改了一张正经的希望能缓解一下大家的眼睛,彩蛋可解锁

猫头鹦鹉

    文学大师们的吐槽

  句句都直戳命门

  

  彩蛋是人物们的照片

 当你看到他们再联系他们的话

 灵感自然就会出现,仿佛你们曾经相识

  不需要过多的词缀

  本身就是真实

    文学大师们的吐槽

  句句都直戳命门

  

  彩蛋是人物们的照片

 当你看到他们再联系他们的话

 灵感自然就会出现,仿佛你们曾经相识

  不需要过多的词缀

  本身就是真实

拉仓美句子

【GB】慵懒美人

甜文脑嗨短打。

最新的老婆,欢迎认领~~


—————***

老婆是那种很慵懒的美人。


不过其实好看的人叫慵懒,难看点的叫半死不活的死鱼眼懒b。


老婆就是长得好。


下三白的死鱼眼,眼尾就那么轻轻翘起,一下变成了勾人的凤眼。睫毛也长的吓人,让人怀疑是不是抹了生发剂还是睫毛增生剂什么的,眼波流转间硬生生多些眼颦秋水的风流缱绻。但你根据他儿时的照片推测,很遗憾,应该是天生的。


因为太懒了,所以头发也不剪,硬留。——反正你会帮他洗。之前没你的时候,他就是死亡板寸。幸好他头也圆溜溜的,留这个发型也不难看,倒像是刚刚还俗的禁欲僧人一类。...

甜文脑嗨短打。

最新的老婆,欢迎认领~~



—————***

老婆是那种很慵懒的美人。




不过其实好看的人叫慵懒,难看点的叫半死不活的死鱼眼懒b。




老婆就是长得好。




下三白的死鱼眼,眼尾就那么轻轻翘起,一下变成了勾人的凤眼。睫毛也长的吓人,让人怀疑是不是抹了生发剂还是睫毛增生剂什么的,眼波流转间硬生生多些眼颦秋水的风流缱绻。但你根据他儿时的照片推测,很遗憾,应该是天生的。




因为太懒了,所以头发也不剪,硬留。——反正你会帮他洗。之前没你的时候,他就是死亡板寸。幸好他头也圆溜溜的,留这个发型也不难看,倒像是刚刚还俗的禁欲僧人一类。




现在有你了,他就留着了,坐在理发店听人讲话也累。你听人说不用脑,头发长得快。——没什么根据的俗话。但老婆就懒得动脑子,头发哗哗哗长得飞快。你们在一起半年,头发就长过他瘦削的蝴蝶骨。睫毛浓的人,头发也浓。他就是,头发又黑又亮还直。当然也是你帮他护理的好。




做的时候你就喜欢细细摩挲着他的头发,或者欣赏他头发汗湿后软软贴在脸上,有时候会不小心含在嘴里。生理性的眼泪顺着太阳穴慢慢流入鬓角。上翘的眼睛,眼尾一红就像戏子的妆容。




他本来就是一副飞升成仙的超脱样,现在倒是多了几分人间气息。




——仙人入凡尘。咱这大俗人就好这一口。




做完以后,老婆是腰酸背疼,都懒得穿衣服,大剌剌忘床上一摊,一动不动,凤眼半阖不闭的。




…简直像个死人。




但这么美的死人也不多见。




他四肢修长,肌肉线条流畅好看,薄薄的覆在骨骼上,就是不看脸,也觉得这是个美人。老婆肩宽腰细,你做的时候尤其喜欢把着他的细腰,沿着窄窄的胯骨往上,一路吻到他尖尖的下巴。他不是爱出汗的体质,身体却在此时热的发烫,你肩上能感受到他腿窝的潮湿。




他身子颜色也浅,两点粉粉嫩嫩的,**也粉粉的,圆润可爱,随着他的呼吸起伏。

(被和谐)




他随意侧过了身,圆润的*正对着你,上面还有你留下的牙印,红红的分外扎眼。你一抖,嘴里含着的事/后烟一下吸进去半根,正好顺手掐灭,又欺身吻了上去。




不是你禽兽,对着累虚脱的他下手。




但就…就这样,哪个女人把持得住啊??




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完。

抱歉啊,本来想写火葬场的,下次吧。今天实在想吃老婆系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