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忘羡 忘羡 的推荐 wangxian15126.lofter.com
茶树菇(有事看置顶)

【all空】华章下的笼鸟(1)

*架空末世异能观,空重生设定

*本篇枫空、钟空为主

*死亡崩坏血腥,双洁出门左拐,XP产物避雷


———


———如果活着都是一种作恶。


摩拉克斯纪元公元03。

(同:末世纪元公元14)


轻快、灵活、迸溅在指尖的音符,奏鸣曲的演出刚刚拉开帷幕,世界死寂一般的黑暗,残缺的弯月在黑云之间挣扎,偶尔轻撒而出的干净月光成为最后的亮色,银边笼上少年金色的发顶。

像是沙漠之中的孤舟,又像纯黑的画布用力涂抹出的金红,高台之中因狂风飞舞的长袍遮掩不住过分清瘦的身躯。格格不入的少年在城墙之峰起舞,赤裸的脚足踏在冰冷的水泥壁垒,旋转、轻跳,无忧无虑的鸟雀...

*架空末世异能观,空重生设定

*本篇枫空、钟空为主

*死亡崩坏血腥,双洁出门左拐,XP产物避雷



———






———如果活着都是一种作恶。





摩拉克斯纪元公元03。

(同:末世纪元公元14)


轻快、灵活、迸溅在指尖的音符,奏鸣曲的演出刚刚拉开帷幕,世界死寂一般的黑暗,残缺的弯月在黑云之间挣扎,偶尔轻撒而出的干净月光成为最后的亮色,银边笼上少年金色的发顶。

像是沙漠之中的孤舟,又像纯黑的画布用力涂抹出的金红,高台之中因狂风飞舞的长袍遮掩不住过分清瘦的身躯。格格不入的少年在城墙之峰起舞,赤裸的脚足踏在冰冷的水泥壁垒,旋转、轻跳,无忧无虑的鸟雀快乐舒展身姿。

无数的视线紧紧将他锁定,少年却仿佛根本不想在意,他在生命的边缘完成最后的舞蹈,甚至难得浮现一抹笑容。



空缓缓转身,直视不远处人群簇拥之中的青年。

——堡垒的王者拥有天然的气魄,俊美无双的面庞上,金色的双眼平静凝视宛若刀尖起舞的少年。


“空,魈已经死了。”

青年的声音沉稳而淡漠,似乎诉说并不是一个人的死去,而且一声淡淡的早安。


少年的身躯终于有一瞬僵硬,空撑了撑嘴角的弧度,向着边缘退出一步,“嗯,是这样吗……果然利用他也杀不死你啊。”

少年拥有一双金色漂亮的眼睛,如同一汪清澈到底池水,干净透亮以后的美丽又像薄薄的镜面,早已学会藏匿心中全部的情感,或许面对某些磨难之后,他早已没有迸发情感的意义。


“回来。”

人类歌颂的救世主摩拉克斯伸出他的手臂,钟离的眼底倒映少年在风中随时将要坠落的身姿,“继续回到我身边,我会原谅你的错误。”

“哪怕你蛊惑我第一的爱将。”


“连恶人的罪名都已经准备好了,嗯,不过在我浓墨重彩的档案之中再加一比,好像也聊胜于无。”空笑了起来,面对岌岌可危的距离毫不犹豫再次退出半步,现在他的脚跟已经完全失空,哪怕不去回头,空也知道这所壁垒的高度还有墙外嘶吼着尖叫的丧尸。

“如今你已经是最后的英雄,统一所有组织建立联盟,我的那点异能又哪里还被需要。”空的声音没有怨恨与悲伤,平静像是讲述某个真理,他缓缓抬起指尖拨动脖颈处金色的项圈,然后漫不经心脱去黑色宽大的长袍。


钟离的眼神之中有一丝异样,因为少年的身躯完全出现在所有人眼中。


空的皮肤从来很白,瘦削苍白下面的时候,近乎可以看清青色的血管。此时那介于青年与少年之间,堪称漂亮的身躯却像破烂的玩偶,用遍体鳞伤形容也算不上过分。一件短袖白衣堪堪没过少年的隐蔽,却遮掩不了大片肌肤上的痕迹:咬痕、齿印、淤青……只需要几个就足以让人明白的事情,此时密集覆盖着每一块位置,视线向腿根缓缓上移,即便内侧也是粗暴的痕迹。手腕与脚腕锁链勒出的痕迹早已深入血肉,依然淌着半干的血迹。


“你看,现在连身子也废了,味道不好了吧。”


空总是在轻笑,最后的遮掩白衣轻轻舞动,时而露出让人血管膨胀的艳景。轻柔温和的笑声之中,却将所有的疲惫与绝望尽数掩藏,众目睽睽袒露对他来说毫无波澜,不过看见某人有些微妙的动摇还是让少年感受到有趣。


于是逃出笼子的金色鸟雀再次轻笑起来,脖颈的项圈和挂着的名牌发出脆响,如同真正鸟儿婉转的歌喉,哪怕空的嗓音早已因为疲惫和异能的透支而沙哑,每一个音符其实都像紧绷的弓箭竭力才能弹出。


钟离的回复并没有变化,“回来。”

他重复着,终于向着少年的方向走出一步,金色的眼睛不怒自威。



“做梦!”

空也停止了笑容,紧紧盯着钟离的动作,他从来都清楚对方可怕的实力,这也是曾经绝望无助的自己落入爱情怀抱的开始。谁想温柔的怀抱不过是早已准备的密网,唯一的目的只是获取金色鸟雀独一无二的歌喉,囚笼已经关闭。


过去与曾经已经没有诉说的意义。


没有丝毫犹豫,在钟离猛然收缩的瞳孔之中,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跳下了壁垒,在他坠落的0.2秒,岩石的屏障凭空凝聚而出,但没能接住那灵巧躲避的少年。

金色的少年在惊呼与嘈杂之中坠落,长发由于惯性向着天空舒展,他就真的如同折翼的飞鸟坠向地面。耳边丧尸的嘶吼淹没其他的声音,不知为何空却感受不到任何的恐惧,反而神经越发松懈。他就那样静静凝视着黑色的夜晚,没有边际的幕布还有依然挣扎的残月,泪水终于无声无息飞舞,在空中播撒下晶莹。


仇恨?还是痛苦?


脑海之中想要回忆的太多,又似乎都没有意义。


或许生存在这个末世,获取那被称为奇迹的异能,一切都已经注定。


可是眼泪依然没有停止。


空再次看见,也再次听见。金发少女在生命尽头一遍遍对于哥哥的呼喊,枫发青年浴血在战场的身影,白发少年回眸最后的微笑……还有在绝望之中,绿发少年解开全部锁链,说出的那声诀别。


他说。“空。”


“跑吧。”


飞吧。


——本该翱翔于天空的飞鸟。


轰然倒地的震颤,血色的玫瑰铺染在地面,血泊之中的飞鸟张开金色的眼眸,挣扎着怒视天穹。





意识的最后,空似乎听见一声询问,那是陌生的女声带着哭腔的语调。

“空!如果可以许愿,你想要什么……”

………如果真的可以许愿。

少年的瞳孔迅速开始溃散,残缺的手指微微动了动,最终没有动作。

勉励勾起的嘴角。


——真想重来一回。

虽然现实是那样残酷,世界是那样恶心,但是……


———这次换我来保护。

真想,守护住他们啊。



破碎的尸体被尸潮所淹没,不留任何的痕迹,高顶之上,青年的眼中看不透其中的色彩。



少女声音坚定,“好。”


“你的愿望,派蒙听见了。”








……

………


末世纪元公元05。




“听说这批的货质量不错。”

劣质香烟的雾气充斥在走道,男人的声音由于长期的烟熏像是破旧的鼓风机,突突拉扯着声带。

“那可不是,样貌都是挑选过的好苗子,特别这次有几个,绝对是少有的货色。”矮胖一些的男人掐着嗓子回应,凑近自己的伙伴发出几声低语,“甚至还有对雏儿的金发双子,刚刚十五岁还是十六岁来着,可口到不行。”

“我倒听说有个白发的。”

“那个大了些,17了,气质是一等一,不过听说都被早早预定了。”

“呵,老子先玩两下不进去多大点事。”男人故意发出吞咽口水的声音,扭动腰的动作引得伙伴粗野的狂笑。


水泥粗劣浇灌的走廊隔音很差,两人的声音就清晰传入尽头的囚笼之中,粗鄙的词调引得未成年的少男少女们聚成一团,胆小的已经低低开始哭泣。


枫原万叶的听力从小就远超常人,自从几天前身体出现某些异样以后,已经达到捕风捉影的程度,两个贩子的声音甚至动作发出的声响全都被他知晓,白发的少年眼底有些发冷。

虽然自从被抓捕,某些结局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枫原万叶至今还记得半个月那场“初次的展览”。肥胖的男人或是妖娆的女人游走在各个展物之间,时而伸出手穿过囚笼抚摸着少年少女的身体,眼中纯粹的欲望和贪婪近乎要把衣服彻底穿透。只要回想,就足以感到恶寒。


枫原万叶从小少年老成,性格沉稳宁静到和本就偏向娃娃脸的外表有些格格不入,他并不害怕死亡,应该说从五年前,排山倒海涌现的尸潮在他眼前摧毁一切的时候,他就做好了笑对死亡的准备。

但万叶不愿去死,因为……万叶轻轻松开挡在少女耳边的两手,温柔告诉荧已经没有关系,又把目光落在低下头的金发少年。即便遭受磨难依然耀眼的金发遮住少年的视线,空就静静低着头,像是陷入了沉睡,如果不是匀称的呼吸,枫原万叶几乎要担心少年的状态。


两个贩子的脚步逐渐远去,万叶想了想还是凑近空柔声开口,“空,你还好吗?”


就在刚才几分钟,万叶那个想要保护、想要为之活下去的希望 ,突然很剧烈颤抖了一下,仿佛从某个幻境惊醒,但是空迅速说着没事,就陷入一种沉默。

枫原万叶其实并没有想过空会回答他,毕竟这段时间的囚禁生活足以磨灭大部分人的斗志,即便万叶知道空的内心非常坚强,但由于某些偏爱,还是会想要多关照几分少年。


“啊……”但空选择了回应,少年抬起了头,安抚着身边关切的妹妹,然后和万叶对视。

那一个瞬间,枫原万叶竟然感受到一种莫名的恐惧,仿佛眼前的少年已经不是他熟知的存在,而被另外一个灵魂所替换。但是很快,空特有的温和就笼罩金色的眸子,驱散走万叶的不安。


“抱歉,万叶……我有些害怕。”

空竭力抑制住心中的狂喜,让自己的状态都回归一个十六岁少年的不安。万叶的观察力一直都很惊人,好在长年的扮演让空也早已改变,只需要合理的微笑就可以博得万叶的温柔。

枫原万叶轻轻抱住了空,柔声安慰,“嗯,我知道,没事的,空。”


这份温暖差点让空再次想要落泪,重生之后的喜悦逐渐化作惆怅还有深深的自责,为什么过去的自己完全没有察觉万叶含蓄包容的情感,只是一次次选择背对,直到一切的失去。


视线悄然有些模糊,空干脆松懈下神经,在万叶怀中低声哭泣了起来。他哭的很克制,很压抑,小声到像是在抽泣,然而对于那个走上壁垒跳跃赴死的他来说,却已经是多年来最大的一次放纵。


枫原万叶被少年的哭泣弄得有些无措,往日的沉稳全都烟消云散。旁边荧眨了眨眼睛,从背后将空抱住,“哥,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不哭好不好。”

少女说着说着,本来想要安慰人,谁知道自己的眼泪滚到比谁都快,大颗大颗珍珠顺着面颊落下,将心中的恐惧与不安都在同时宣泄。

其他的少年少女呆愣愣看着兄妹,不知谁哭了一声,就齐齐哭泣了起来。


“不想死,但也不想成为x奴……”

“爸爸妈妈——”

“呜呜呜,为什么,我们只是想活下去。”


不过是还没有成年的孩子,面对绝望的世界竭力进行呼吸。


枫原万叶被这样的氛围搞得更加无措,总是灵活的脑子也失去了判断,好在怀中的少年缓缓抬起头,用那眼角哭着发红的脸,露出一个笑容。


噗通。

万叶心跳加快。


“不要担心,荧,我们会逃走的。”


抹去眼泪的空重新进入状态,先是拍着少女的肩膀让她调整呼吸,然后转头看向万叶。房间不大,但因为疲惫所有人都是蹲着坐着的姿势,空只需要轻轻一推,就可以顺势趴上万叶的胸膛,整个人撑在万叶身上。


空饶有兴致打量白发少年迅速红透的耳根,面对这个十七岁的万叶,他可完全没有压力。比起六年以后,那白切黑到极致用最温柔的样子说最狠话杀最多人的反叛联盟将领,还是现在这个少年更有青涩的有趣。


老司机空心中这样想着,已经把嘴贴近万叶的耳垂,在少年差点羞耻到大脑负荷的前一秒,压低声音说道,“万叶,你觉醒异能了对吗。”


枫原万叶整个人一僵。


“嗯……之前只是异样,但前两天可以确定了。”万叶松懈下神经,一只手迟疑一秒还是抱住空的后腰确保少年身子稳固,万叶向墙边挪了挪用后背抵住作为支点。他的另一只手在空才能看见的视角打开手指,只见一小道微风在手心凝聚而出,隐约还有枫叶的形态。


“是风属性……”

枫原万叶的声音不知是苦涩多还是喜悦多。




空凝视着还十分稚嫩的风圈,脑海之中却仿佛看见另外一个景象,

——那是已经成长的白发青年站在尸潮的面前,轻轻的回头,和往常一样给予空温柔的笑容。似乎早已预料到最终的结局,那双总爱演示的眼睛溢满深深的情感,枫叶的深红是最无声的爱恋。


那时的空什么也无法去做,他被团队的伙伴死死压制,只能在车厢之中无力伸着手臂,目睹万叶平静的回头。狂风以万叶的身躯为起点开始起舞,世界似乎都在随之颤抖,被风簇拥的青年冲入尸潮之中,再也没有出现。





“空?”万叶的呼唤将空从回忆之中拉回。

空隐藏眼角再次出现的泪光,“你为什么不说出来,只要是异能的拥有者,就……”

“只要是异能觉醒者,就可以避免被贩卖的结局,毕竟年轻的异能者战力是一直稀缺的。这点我当然知道。”万叶收敛手中的微风,两只手都放在空的腰部,声音温柔,“但是我可以走,你和荧怎么办啊……”

“我会害怕的,空。”


空的嗓子似乎被堵住什么,张了张嘴好不容易吐出一个词,“笨蛋。”

第一拳,是打某人隐藏异能。

“嗯。”万叶在笑。


“笨蛋!”

第二拳,是打某人总是自以为是付出。

“好……”万叶在笑。


……最后一拳,是打可恶的英雄主义,谁要某人用自爆去守护。


空把拳头锤在万叶的胸口,力道很轻,却一拳一拳砸得非常认真,万叶只是在笑,近乎包容看着空的动作。

看着两人互动的荧表情无比惊讶,万叶对于他哥的感情,应该只有空本人察觉不到,但是此时突然开窍实在让荧又惊又喜,如果不是场景不对,她就要给万叶加油鼓气了。



空打完了全部的怒气,扬眉吐气以后竟然感觉有些疲惫,他对上万叶还是微笑的表情只感觉像是打在了棉花,干脆重新回到话题,“万叶,看守我们的两个人都是D级的异能者,一个是冰,一个是水。”


枫原万叶的眼神之中闪过惊讶,但他没有开口,继续倾听空压低的声音。


“我们被关押的地方是流浪盗宝团的小型基地,明天晚上六点会有一批自由旗帜的人杀入这里,到时候你压缩风刀切开栏杆,只要拖住两个异能者十分钟不让他们对其他人动手,就可以等到救援。”


说完这句话,空迟疑了一秒,“我知道我这么说听起来很不靠谱……”在这种环境完全像是出了心理疾病。


“我才刚刚觉醒,风系战力顶多E级,想要拖住两个D难度比较高。”万叶却已经开口,他对上空的视线,像是再说“我完全信任你”。


空感受自己的心脏重新开始活跃。


“这点不用担心,你的异能是‘风系-千叶’,可以在一瞬间制造能量惊人的压缩风场,在整个风,不,异能体系也是翘楚。突破等级只是时间的问题,而现在……”空突然停下声音,把头抬起正对着万叶。


下一秒,万叶瞳孔猛然收缩,荧捂住嘴差点发出尖叫。



因为空吻在万叶的嘴唇,似乎感受到阻碍皱了皱眉,“万叶,张嘴……”


趁着枫原万叶下意识松开牙齿,空重新吻住彻底宕机的万叶,把舌头探入其中。少年的口腔和他本人一样带着清冽的味道,空裹挟住躲闪的舌头,让两人的舌头可以纠缠在一起。


万叶恢复状态的速度很快,或许是震惊麻木了他其他的意识,少年换了口气,已经无师自通深吻住少年。两人就在狭小的房间之中深吻起来,交换彼此的气息。



当一吻结束的时候,空只感觉腿跟都有些发软,暗骂自己现在的异能等级还是太低,差点被万叶榨干了。


“……空。”枫原万叶正要说些什么,面色突然一变,在空笑盈盈的视线之中,之前还只能在手心可怜兮兮旋转的微风突然笼罩万叶的身躯,伴随力量的迅速提升。

微风为自己主人发出悦耳的歌颂。



万叶。突破到C级。







tbc



可以公布的数据



姓名:空


性别:男


年龄:(死前)25(重生)16


所属派别:(死前)千岩之城,城主摩拉克斯圈养

(重生后)未定

代号:青鸟(金丝雀)……


异能:未知系—神赐

(从未出现独一无二被称为“普罗米修斯的希望之火”)

能力介绍:1,可在短时间,通过体/液交换为异能者带来巨大力量突破,持续时间依照获取者天赋与两人契合度

2,若长期进行交换行为,可持续加速精神体力恢复与力量增长,达到高水平增幅

(注:A级以后,可同时进行多人增幅)

(注:过度进行增幅,将消耗持有者生命)


身世:10岁在尸潮之中失去父母,和妹妹相依为命,两年后遇见同样流浪的枫原万叶,三人从此生活在一起。

16岁被流浪盗宝团抓住作为X奴贩卖,后被自由旗帜救下,发觉自己早已觉醒异能。

由于异能堪称“完美增持器”成为所有人的争抢目标。

……

25岁与夜叉魈逃脱事件失败,自杀。

因为未知原因开启重生。






彩蛋是万叶的资料。

(爱发电照例免费看)


想看评论评论(。・ω・。)ノ♡

愚矣
这里愚矣,可以叫我小愚 一些产...

这里愚矣,可以叫我小愚


一些产出质量奇低坐等饭吃铜仁女


已经把自己磨成杂食了(疲惫)


但是不混邪,我本质是纯爱派!!(震声)


产出成分应该很明显


不太会说话但是看到大家评论真的很开心😭😭🥺🥺感谢大家的喜欢🥰🥰💕💕


有点社恐但本人很友好的欢迎找我玩(?


另外


wb:愚鱼鱼er (只是停车x


afd:愚矣


qq:3534522852(我喜欢刷空间,欢迎来扩!😭😭😭来扩我

这里愚矣,可以叫我小愚


一些产出质量奇低坐等饭吃铜仁女


已经把自己磨成杂食了(疲惫)


但是不混邪,我本质是纯爱派!!(震声)


产出成分应该很明显


不太会说话但是看到大家评论真的很开心😭😭🥺🥺感谢大家的喜欢🥰🥰💕💕


有点社恐但本人很友好的欢迎找我玩(?


另外


wb:愚鱼鱼er (只是停车x


afd:愚矣


qq:3534522852(我喜欢刷空间,欢迎来扩!😭😭😭来扩我

翎风

【赛提】初遇?还是重逢?-2

  注意事项见第一幕

 本节 赛提正主登场


  

  

  

  

  

  ---正文----

【第二幕】 

     【导语】历经百年岁月,世风几易,消逝的文明成为吟游诗人口中的暴虐当诛之国。 

      黄沙漫漫,汇聚成茫茫沙海,令无数生灵禁足。而如今雨林中的教令院,是四方有识之士求学的文化中心。 

     /初遇 ......

  注意事项见第一幕

 本节 赛提正主登场


  

  

  

  

  

  ---正文----

【第二幕】 

     【导语】历经百年岁月,世风几易,消逝的文明成为吟游诗人口中的暴虐当诛之国。 

      黄沙漫漫,汇聚成茫茫沙海,令无数生灵禁足。而如今雨林中的教令院,是四方有识之士求学的文化中心。 

     /初遇 

     人声嘈杂 

     提纳里学长,请一定与我留影! 

     生论派学院大门口每天都会聚集很多慕名而来的新生---没有人会拒绝一个毛茸长耳,翠绿双眸,说话温柔,学识渊博的狐族学长。 

     人群中正强颜欢笑,努力保持镇定,且双眼正寻找人墙缺口的,便是以上所有话题的中心正主-提纳里先生了。 

远处树梢上立着一人,一身黑衣,压低帽檐,只留一双狼般锐利的赤瞳直视前方。 

盯紧他,他可是全须弥最有可能涉嫌学术腐败的人了。 

赛诺处理过的摄腐案件不少,大老虎小苍蝇都见过,自从年初上司叫他如此留意这个人,倒是第一次见。 

   可是….他真的是那种涉嫌腐败的人吗? 

   呼….终于逃人海的提纳里靠在偏僻的窄巷墙角气喘吁吁    

  尾巴毛都乱了 

  窸窸窣窣 

  提纳里叹了口气,一副全然没有发现树上人的样子,慢慢悠悠前去食堂。 

  赛诺眼见目标要丢,急忙跃下树,不紧不慢的跟着。 

     /紧急委托 

  提…提纳里学长,是你吗,太好了.. 

  提纳里还没走多远,一个学生跑过来 

  完了,又要合影了 

  他连忙避让,可窄巷哪有躲闪之处? 

  提纳里双眼一闭,得,这下午饭点过了,今天又得挨饿了 

  没想到睁开眼面对的不是镜头,而是一双病殃殃的手递上来的手绘地图 

  提纳里学长…..我..算是你的学弟吧..要交报告了…很不巧…得了肺病…我的课题是风滚草…但是..以我的体力…可能去了就得和赤王同眠了..帮帮我….   

   提纳里看了看,都是些沙漠雨林边界的地点,想了想最近没什么事,便应了下来。 

   学生道谢后就跑开了,提纳里正打算离开,一个包裹从黑暗中递了过来 

   杂菇荟萃,你的午饭。 

   ?有人知道我的口味 

   当看清来人是大风纪官,提纳里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大风纪官先生,找我有何贵干? 

   看着你,还有给你送吃的 

   哟,我可不是三岁小孩,不劳您风纪官大人费心。您都盯了半年了,盯花来了了吗。 

   被发现的赛诺不知做何回答,胡乱应着 

     ….我这里…有枣椰糖….让你 早 和 晚 都精力满满…吃完饭,可以来一颗… 

   无事献殷勤?让我回实验室好好化验一下这些小东西吧,说不定能给我的实验室贡献点吐真剂麻醉药什么的…. 

   望着提纳里的背影,赛诺并不觉得生气,只是更加确定了他并没有什么学术腐败,对他的兴趣也越来越浓 

   提纳里要去沙漠了 

   /奇迹之旅(end) 

   边境黄沙的热浪,将远处的景致扭曲,长大后提纳里从没一个人来沙漠,显然低估了沙漠对一个受不了热的雨林狐狸的不友好度 

  就连冰雾花都会融化吧…. 

  转了大半天,不仅风卷草没见到一个,就连回去的足迹也被风无情的吹平了 

  提纳里又渴又热,他想找地方躲躲太阳,可一望无际的沙漠哪有遮阳之处?屋漏偏逢连夜雨,提纳里每走一步便觉得脚下轻飘飘的,往下一看 

   坏了,是流沙。 

   巨大的沙之漩涡裹挟着提纳里向漩涡中心靠近,不一会儿,他便落入一个隐秘的深坑 

   咚一声闷响,提纳里落地,巨大的动静惊动了远处几只在汲取草元素力的水蕈兽。 

   看着蕈兽慢慢飘了过来,而自己的武器被摔落在一边无法够到,提纳里坐起身,抹掉了嘴角的血,索性边向后摸索边向后挪动,希望可以发现什么称手的 工具。 

   眼看快要到坑洞边缘,提纳里终于摸到了一个石板状物体。提纳里抓起那块石板就要往蕈兽砸去,一道电光闪过,蕈兽无影无踪,而自己则晕了过去 

   等到提纳里有了意识,也不知是几天后的中午,他侧身躺着,阳光透过坑洞的顶端照射在他身边的石板上,上面的文字清晰可辨 

   圣章石?那东西不应该在赤王遗迹里才有的吗? 

   醒了? 看了也是白看,赤王文字失传多年,留点体力养伤吧 

  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看来大风纪官先生还是顺路摸过来了呀,人形追踪器名不虚传。 

   提纳里转身看着赛诺,不慌不忙的说到 

   这次来,只是想看看你,没有恶意 

   我都说了我不是三岁…唔… 

   赛诺俯身,把提纳里压在身下,血红的眼睛直视着提纳里 

   不要叫我大风纪官了,叫我名字就好。一直以来,我的心里有一架天秤,一段是你的嫌疑,一段是对你的好感,慢慢的,我发现,对你的好感触底了,而你,纯洁的就像沙漠绿州上的白天鹅---我失去了平衡,因为爱的重量。 

   提纳里,我喜欢你。 

   午后的阳光稍稍偏移了角度,暖暖的阳光洒在赛诺的背上,给赛诺镀上了一圈金边,显得神圣无比。 

   提纳里看的呆了,小声回答着 

   我也喜欢你,赛诺 

   谁都没有发现,两人身边的圣章石,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此时在阳光的映射下正闪耀着夺目的光,另一对互相紧紧拥抱着的身影,在洞穴潮湿空气显现的光路中若隐若现……. 

   

  

    

     

      

 ----后记----

    本文灵感来自官方PV和剧情,赛诺在剧情里对着赤王遗迹里的塑像出神,而pv里出现了与赛诺衣着相似的人物,于是笔者决定写一篇具有朦胧感的文 

      朦胧感体现在剧幕之间的联系,笔下的“学者和审判者”,以及赛诺和提纳里,笔者尽量描写的相似,但存在不同,比如学者是一身白袍,审判者隶书赤王.... 

     剧情在最后聚合,引发读者朋友的思考:古今两对,是祖先和后辈上演的机缘巧合;还是学者与审判者爱情缠绵不绝的转生戏码,正应和题目《初遇?还是重逢?》 

   这个问题其实从开头到结尾都没有确切的答案,每种可能都有足够的例证可以找到,是笔者特意设置的留白,以一个开放式结局来请各位读者朋友自由发挥。 

   以前阅读很多大佬的万字作品,甚至十几篇一个合集的文集,崇拜之至。这次文章略长,可也耗费了大量时间,文章主干是与朋友讨论出的结果,几番修改,仍觉青涩,有改进之处,也请读者朋友不吝赐教,最后感谢各位的阅读和支持。 

  

  

----end----


往生堂堂主.(低浮上版)

感觉大家对鹿野院的攻击很感兴趣!我紧急找了一个还能看的给大家过过眼福

感觉大家对鹿野院的攻击很感兴趣!我紧急找了一个还能看的给大家过过眼福

旅游业发展潜力

【shu乙女】shu教授的两幅面孔

  想写出那种反差感,但是笔力不够写的不好

  百粉福利已经决定啦,下次更新会写


要不选这件背带裙?不是很显肚子。你在挑衣服,准备去接大教授下课。昨天你在做瑜伽,就听见shu跟你说,想让你明天去学校接他下班。你做完一个动作,问他:“怎么突然想起来让我去接你啊?不是平时我出个门你都担心的要命吗?”他捧着手机,可怜巴巴地看着你:“我同事在炫耀他下班有妻子能接,你就当出门散个步好不好?”自从shu被调到这边的大学当教授,他就买了旁边的房子住,他上班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八点半的课,他要在床上跟你腻歪到八点才起。...


  想写出那种反差感,但是笔力不够写的不好

  百粉福利已经决定啦,下次更新会写

  

要不选这件背带裙?不是很显肚子。你在挑衣服,准备去接大教授下课。昨天你在做瑜伽,就听见shu跟你说,想让你明天去学校接他下班。你做完一个动作,问他:“怎么突然想起来让我去接你啊?不是平时我出个门你都担心的要命吗?”他捧着手机,可怜巴巴地看着你:“我同事在炫耀他下班有妻子能接,你就当出门散个步好不好?”自从shu被调到这边的大学当教授,他就买了旁边的房子住,他上班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八点半的课,他要在床上跟你腻歪到八点才起。

  孕妇多运动运动,也没不好的,你答应了他。三个月的肚子,稍稍有些显怀,去学校可能会有点显眼,你就想要不穿件背带裙,看不出来。外面的太阳有点大,你撑了一把伞,带着水杯去了。

  “嗯,A楼210,找到了。”你一间一间教室看过来,找到了公开课的大教室。人好多,你选了个后面的位置,准备等他上完课。今天他穿了件短袖衬衫,黑色的,是你给他选的,下面就是普通的西装裤,但是因为他的腿修长笔直,就让这条普通的裤子变得不普通起来。

  他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镜,从粉笔盒里挑了一根粉笔,开始讲课。shu是高数老师,标准的理科生,而你从小就是理科不好,文科很出色,是纯纯的文科生,他虽然讲的很通俗易懂,但你也还是慢慢地开始泛起困啦,再加上怀孕,你变得很嗜睡。睡一会儿吧,早上好像起太早了。你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地想。旁边大概是有两个女生看见了,谈论的声音传进你的耳朵:“怎么会有人在shu老师的课上睡觉啊,这课可是千金难求......”“嘘,别说话了,shu老师看过来了。”你转了个头,没管。

  shu算完一道题,把粉笔扔进粉笔盒,吹了吹自己手上的灰,继续讲题目。他的目光扫过来,在你这边停留了一下,又若无其事地转开。他看见了你旁边讲话的女生,温柔地请其中一个起来答题。“请左边这位女生起来答一下题。”声音是笑着的,但又隐隐透出一股严厉劲儿。女生起来磕磕巴巴地讲解了思路,shu没有多为难她,让她坐下,然后开始指正她思路中的错误。逃过一劫的另外一个女生长舒一口气:“还好没叫我,我可不会这么难的题目,为什么在shu教授这里就好像喝水一样简单啊,这个男人,该死的魅力。”shu曾在最受欢迎老师的评选中蝉联三年的第一。用学生的话来讲就是,看着shu老师嘴里讲出来的数字,都觉得性感。而且他平时也不爱开玩笑,一般都只进行学术讨论,就会让人不禁想到,如果眼前这个衬衫扣子要扣上最上面一颗的人,讲一些数字以外的话是什么样的。

  你一觉醒来,课已经接近尾声,他已经摘下了自己的眼镜,撑在讲台上,回答学生的问题。有些胆大的学生问了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也被他通通拒绝了。你拿起水壶喝了一口水,看着他严谨的样子,觉得在课堂上的shu很不一样。发着呆,课就已经结束了。

  你坐在椅子上,等着他来找你。就shu yamino那个视力,就算你没表示,他肯定早就看到你了。果然,他把眼镜收到口袋里就朝你走来。其他学生还有些惊讶,平时一下课人就没影的shu老师,居然朝学生走来了?什么情况?

  他走到你身边,拎起你的水壶,头抵在肩膀上蹭了蹭:“老婆辛苦了,中午想吃什么?我回家给你做。”说完,他揽着你小心翼翼地走出去了,只剩一下一群目瞪口呆的学生。几分钟后,整个教室爆发出巨大的讨论声。“刚刚那是shu老师?他居然在撒娇??”“shu老师居然结婚了??”“他跟他的妻子撒娇,好像一只猫咪诶。”“我以前去办公室,还听见shu老师说希望师母能生个小姑娘,不想要小男生呢。”“什么?他居然已经有孩子了??”“对,我去的那时候大概是刚怀上,他说师母孕吐反应很大,他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现在算起来应该有三个月左右了吧。”“师母看起来好年轻好漂亮,完全看不出已经结婚怀孕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羡慕谁。”“可以羡慕一下即将出生的孩子,有这么出色的爸妈。”

  学生的讨论你们是听不见了,shu带着你回到家里,然后检查水壶里的水。你不肯喝水,他发现你这个坏习惯之后,就会天天监督你喝水。今天你因为在课上没什么事就疯狂喝水,搞得别人都以为你是怎么了。他看见今天的杯子里一滴水都没剩,欣慰地捧了你的脸左右亲了一口:“宝贝真乖。”亲完之后又把手放到你的肚子上轻轻地摸了摸,眼神里透出满满的温柔,已经不见在课堂上的严厉,变化之大,就好像换了一个人。那张只会说高数题的嘴,现在正在对你吐露甜言蜜语:“宝贝今天辛苦了,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嗯?昨天你就没吃多少,今天再不吃,我怕你身体受不了。”

昨天你的孕吐反应很大,几乎吐了一天,到了半夜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耳边却又响起了呕吐声,你起来一看,是他坐在床边呕吐。你一下子清醒了,坐起来问他:“shu!你怎么了?吃坏肚子了?”他吐完,擦了擦嘴:“不是,我是看你孕吐,然后就有点紧张,然后就也有反应了,没事,你睡吧。”你抵不住睡意,答应了一声,又睡过去了。但是他躺在床上却没有睡着,想着明天让你多运动运动。

天微微亮,他转过身来,一只手护着你的肚子,另一只手抱着你,睡着了。


乔乔的小海豹

【Luca Kanesshiro】 Ending animation


画师的推特@kusonikuyaro

【Luca Kanesshiro】 Ending animation


画师的推特@kusonikuyaro

寒只

小shu扇扇子(用他强壮的肱二头肌)

小shu扇扇子(用他强壮的肱二头肌)

养生要用决明子

【luxiem乙女】当他处理完脏东西发现你在家

ooc警告!

这是一个新的系列,随缘更的那种


顺序参考小彩虹🌈


一篇一个(端水大师)


尝试突破ing


么么么么么❤️❤️❤️❤️❤️❤️


vox    恶魔    处理背叛的族人,一身伤回家


你  画家   本应该在外旅行,意外回家


已同居,不清楚vox的身份


他拖着日式军刀,哼着不明小调走向自己的住处。


他身下的木屐踩过一节节的楼梯,和刀刃一次次的敲击声。


血还沿着刀刃滑落,蜿......

ooc警告!

这是一个新的系列,随缘更的那种


顺序参考小彩虹🌈


一篇一个(端水大师)


尝试突破ing


么么么么么❤️❤️❤️❤️❤️❤️





vox    恶魔    处理背叛的族人,一身伤回家


你  画家   本应该在外旅行,意外回家



已同居,不清楚vox的身份




他拖着日式军刀,哼着不明小调走向自己的住处。


他身下的木屐踩过一节节的楼梯,和刀刃一次次的敲击声。


血还沿着刀刃滑落,蜿蜿蜒蜒通向你们家的门口。



通过门锁意外的不对位,他发现了屋里有人。


今夜已经杀了很多人的他丝毫不介意再多一个刀下亡魂。



“嗨嗨!惊喜吗?我回来…了”你听见敲门声就从屋内跑出来,门口站着的不再是那个温柔的daddy



他抬眼看向你,眼中有着未收回的冷漠和凶戾。他将手中的刀收回剑鞘,“Welcome back, my girl”



这话你听了无数遍,这是从未有一刻感到如此冰冷。



理智告诉你,你该跑的,去躲起来,去报警,去质问他做什么都行。


你还是上前,拥抱向鲜血满身的恶魔,伸手关闭了房门。



将你和他关在了


一起。



vox身上的血染红了你的睡裙“可以给我个拥抱吗,daddy?”


你哽咽的说着,眼泪从眼角滑落,你努力不哭出来。



“Are you scared, baby?”他抱着你走向浴室。


毫无意外的,浴缸里已经放好了水。你总是会这样。



他恶劣的用沾染血渍手去触碰你的眼睛,你的眼睛条件反射的持续流泪,你已经快看不清眼前这个男人的样貌。



他看着你,一只手搂着你,一直到掐着你的脸。


你涌出的泪水冲淡着血迹,在有些红的脸上划出一道又一道的痕迹。“你知道吗,宝贝。你现在真的像一个圣女,用你的泪水洗刷我的罪孽。”



“曾经是有这样一个人,像你一样。”他凑到你耳边,“她似乎是想拯救我什么的?不过我把她杀了,宝贝”



vox在期待,期待你眼中的惊慌,厌恶,无措。这样他就可以杀了你,结束这段关系。恶魔的一生很长很长,你只不过是他其中遇见的一个。



“vox.”你泪眼婆娑的喊他,挣扎着松开他的手。他的手很大,你不得不用上两只手。



你拉着他的手放在你的心口,“我妈妈说我心脏不好,如果你老是这么吓唬我你就再也看不到我了”



你顺手要摸他的心脏,你是真的被吓到了。你摸索半天没感受到心跳


“你…不是人?”


你快崩溃了,还有比这更崩溃的事情吗!



一向温柔的男友半夜提着刀不知道杀完多少人回家,不仅没有报警还发现他不是人!



“噗,呵呵宝贝,你摸反了”vox被你逗乐了,带着你的手换了一遍摸,你终于感受到他的心跳



你见他笑了,就哭了。“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害怕呀daddy”你扑过去打算温存一下,缓存今晚的东西。



你撞到了花洒的开关。



哗——



最后就是你去给他拿了换洗的衣服,处理了地上的痕迹。把那把看上去就很高级的刀费力的抽出来,在它的刀身上挤了一坨洗洁精。


这是你唯一知道的清理办法。



半夜,你们终于收拾完再次躺在床上。他向你坦白这件事你很激动,原来老祖宗也不是都说实话。



你伸手到被子里,恶魔应该都会有一条画着叉的尾巴吧?


还会有角的对吧!



直到天亮你都是这么想的,可惜你被当成人形抱枕睡了一夜,手上还被绑上了vox的红绳。


你失眠了,可你的恶魔daddy睡得很好。






(彩蛋是刀!是刀!是刀!)


是真实向!

变不成猫的人

【all原神空】被圈养的小魅魔空5

本文空与背景为私设,请勿与游戏对比。


看着托马手中的奶瓶,小孩全身都在用力抵抗,直接把头埋在公子怀里,“想要,不想要,开心,不开心,需要自己说出来。”钟离看两人对小孩手足无措的样子十分无奈。


“他们怜惜你所以才能忍耐你的坏脾气和任性,那么相对应的,你也回报以信任,至少,需要回话。”钟离面上并无表情,琥珀般的双眼稍稍有些严肃。


“听明白了就回话,否则我不能保证你的小屁股还能不能快点好。”


公子刚想护短,就被钟离瞪了一下,想说的话瞬间回到了肚子里。


生气的钟离真可怕……


“我…我不想用奶瓶喝。”小孩从公子的怀里伸出脑袋,小心的看了看钟离,发现钟离也在看他时,又缩...

本文空与背景为私设,请勿与游戏对比。


看着托马手中的奶瓶,小孩全身都在用力抵抗,直接把头埋在公子怀里,“想要,不想要,开心,不开心,需要自己说出来。”钟离看两人对小孩手足无措的样子十分无奈。


“他们怜惜你所以才能忍耐你的坏脾气和任性,那么相对应的,你也回报以信任,至少,需要回话。”钟离面上并无表情,琥珀般的双眼稍稍有些严肃。


“听明白了就回话,否则我不能保证你的小屁股还能不能快点好。”


公子刚想护短,就被钟离瞪了一下,想说的话瞬间回到了肚子里。


生气的钟离真可怕……


“我…我不想用奶瓶喝。”小孩从公子的怀里伸出脑袋,小心的看了看钟离,发现钟离也在看他时,又缩了回去。


“为何?”


“因为……因为小宝宝才会用奶瓶……我不是……”


“你不是吗?只有小宝宝才会因为不开心就把饭菜打在地上,是不是?”


“我……”


“这次,必须用,就当是你把饭菜弄到地上的惩罚。”


“可是……可是我……”


“好了,听钟离先生的话好不好,下次我们不摔碗不就行了。”公子拿过奶瓶递到小孩的嘴边,“来,快点喝,一会就凉了。”


看着小孩满脸都写着抗拒,公子慌的不行,心里默念,小祖宗啊,千万别把钟离真惹生气了,否则神仙也救不了你啊。


怀里的小孩好似听到他内心的呐喊,犹豫了一下,还是乖巧的自己捧起奶瓶喝了个精光,随后打了个饱嗝。


客厅三人全程紧盯着他的小嘴巴,一嘬一嘬的喝着奶,喝完不忘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男孩!


“还吃的下东西吗?”公子抽出纸巾擦了擦他嘴边没舔干净的奶渍,“吃不下了……”小孩小心翼翼的瞅着钟离,生怕他再次否决自己的决定。


“这么怕我?我又不会吃人。”钟离轻笑,“过来,刚喝过牛奶活动一会再去睡觉。”


公子把小孩放在地上,在后面推了推他,小孩慢慢挪到钟离的面前,也不敢抬头看他,低着头玩弄自己的衣角,完全没了又打又咬公子时的架势。


“抬起头,不用害怕我,只要乖乖听话,我不会凶你的,说来还不知道你的名字。”钟离把有些怕他的小孩搂坐在他的腿上,刚洗过的金黄长发散发着果味的香气,忍不住揉了揉,手感真好。


“我叫空。”小孩呆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任由他“蹂躏”自己的头发。


“还是怕我。”钟离捏了捏呆看他的小脸,“疼……”,怀里的小孩不满,但是也不敢胡闹,“下次还胡闹吗?你看你的公子哥哥被你咬的,一身牙印子,你说该怎么办啊。”


“我……我只是……只是有些害怕……,对不起,呜呜呜呜……”小空宝再也绷不住眼泪,害怕的哭了出来。


钟离看把人吓狠了,连忙站起身,托住小孩的屁股,抱在怀里哄,“好好好,不哭不哭,空不是坏孩子对不对?空是好孩子。”


此时客厅另外两人看到这样的钟离,感觉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或者出现了什么幻觉。但是,掐了一下自己,很疼。


本文包含隐藏结局送任意礼物即可观看,感谢大家送的礼物(亲)


亲们喜欢点个关注——(啵嘴)

不可燃冰

【魈空】柜中美人

■富商魈 × 旗袍空,全文4000+

‖500fo福利,被@原神推集雷死我了 背刺后怒而产出

‖泥塑注意,空→被调教成观赏植物般的美人,不会反抗,只能依附主人生存

‖不喜欢这个类型的快退出,作者大摆烂!真的很泥塑!引起不适请马上退出!


推荐bgm:Such a Whore(Stellular Remix)–Jvla


 公馆主人回来的时候,管家迎上来接过脱下的外套,在他耳边轻声道:“东西已经到了。”

“按照您的吩咐,一点没颠簸,就放在房间里,没人动过。”


三楼是独属于他的私...


■富商魈 × 旗袍空,全文4000+

‖500fo福利,被@原神推集雷死我了 背刺后怒而产出

‖泥塑注意,空→被调教成观赏植物般的美人,不会反抗,只能依附主人生存

‖不喜欢这个类型的快退出,作者大摆烂!真的很泥塑!引起不适请马上退出!


推荐bgm:Such a Whore(Stellular Remix)–Jvla





 公馆主人回来的时候,管家迎上来接过脱下的外套,在他耳边轻声道:“东西已经到了。”

“按照您的吩咐,一点没颠簸,就放在房间里,没人动过。”


三楼是独属于他的私人空间,私密性很好,平日连除尘都是由主人亲手完成。

必须要保证这里绝对的安全,隐秘。


打开房门,一个约六尺高的长方盒子躺在床边地毯上,质地是相当沉实的椿木,因其自带暖香,经久不散,且防虫蛀,很受富人们青睐,而木料本身生长周期又极长,一般只用于做成那种昂贵的胭脂水粉外匣,专供太太千金们使用。


这样一大块完整的椿木,本身造价就足够使人咂舌,再用这样的箱子来装东西,让人更忍不住探究,到底是什么奇异珍宝,才会用如此奢侈的方式削了椿木做容器。



戴上手套,魈半蹲下来沿着盒子边缘摩挲着,指尖蹭到铜扣,往上慢慢扳开。


但紧接着他站了起来,退后坐到了另一边的软椅上,不紧不慢地把茶包和瓷杯取出来,另一只手搁在扶手上不轻不重地敲了敲,发出叩叩的声音。


随后那悄无声息的椿木盒子里有了动静,魈也不着急,他垂下眼帘去泡茶,淡淡的白汽缭绕,面前,盒子被人从里面顶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段白腻的手腕,房间里只有身后窗户透过来的光,暗得紧,显得露在外面的手指白得像玉珍珠,但又并非是不见光的苍白,而是健康的散发着莹莹光泽的润白。


几根细长的手指抵着盒子,然后似乎是在确认外面的指令,直到又传出了敲击声,才放心地把盒子完全掀开,露出里面的景象来。


坐在里面的人赫然是妙龄少女的模样,蜜黄色的长发水流一般披散开来,一张脸好像就和成人手掌差不多大,再看五官,真真是像人偶一样没有瑕疵的,明眸薄唇,连下巴都是尖尖的一点,让人忍不住想,稍微用些力,就能在上面很容易地留下些东西吧。


“她”穿着一件对襟开叉旗袍,盒子没有打开前,就是蜷缩着睡在里面的,现在主人需要“她”到外面去,所以,“她”也就听话地坐起来,连窄窄的旗袍都被拉到了大腿上也没在意,就这样光着脚从里面爬出来踩在了地板上。


蔓生植物一样的美人除了脖颈上一环黑色的项圈,身上再无装饰,略微违和的是,美人的胸连着小腹都是平坦的,一点起伏也没有。“她”实在是生得纤细,这件对人体曲线要求过高的旗袍穿在“她”身上仍然合时宜。


本是展现柔媚和风情的凸显腰身的衣装覆在身上,却因为那双像露珠一样的眼睛被冲淡了,纯得像松石残雪一样,轻轻地撞入旅人的眼中,又在他人感叹间,悄声滑走。


微不可闻地紧了紧捏着茶杯的手,已经在“荼蘼”的花园里见过一面,只是一眼,心中就有了决议,二十几年来被人赞誉的沉稳就像笑话一样,魈几乎是有些急不可耐地吩咐着把人扣留下来,然后紧盯着流程,确保将这株山茶稳稳地护在了自己怀里。


按照“荼蘼”的规矩,花儿们会被秘密运送到主人居所,即使是望舒公馆的主人也不能插手,因此只能耐心地等着,直到椿木匣携着淡香,完好地放在了房间中。


“到这来。”出声才知道嗓子已经哑了,魈对着“她”伸出手。


“荼蘼”是权势富人们默许下成立的地下交易场所,任何珍奇贵物都能在这里找到,只要客人能给出满意的价格,对方也自然不会让你失望。


花儿们是这里最深层的交易,魈对“荼蘼”的这类交易向来不感兴趣,他原本只是前去确认下一批货物的到岸价格,却在经过后花园时,无意间看到了坐在秋千上的人。

微微侧着脸朝里蜷着,绸缎一样的金发,肤色若新雪,眼睫颤动着像蝶翼,不太安稳地睡着了。


“荼蘼”里培养的这些花儿都是样貌秾丽、身形纤瘦的少年,他们或是生来被抛弃又或是有不可逆的疾病,放任他们流落在外,最后的结局只有凄楚死去。

因此,“荼蘼”定期会收养这些来路不明的孩子。教他们乖顺和依从,聪明些的,还会教授一些简单的词句。

随后被来这里的人看上的花儿会经过协议签订,暂时居住在主人家中,定期还会被“荼蘼”的人回访。



原本对这类无回报交易免疫的魈,在这视线相接的一秒里,呼吸一滞。

头脑空白。

这四个字大概是最适合概括当时心理的词。

惊艳、失神、还有一些骤然升起的独占欲。


这株花就应该栽在我的庭院里。


花儿们都没有名字,只是“荼蘼”的人告诉魈,自己买下的这个人是有名字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智力是正常的,但没有记忆,也不记得自己的身世。


拍了拍自己的腿,绮璨的少年就乖顺地走过来,身子一拧,坐到了魈的身上。“荼蘼”教过他们如何取悦讨好主人,为了在一时兴起买下他们的主人家中活得更舒适,某些晦涩的东西,也一并教给他们。



柔软蹭在身上,温热透过旗袍的布料渗过来。

他一眨不眨地盯着魈,眼神纯净极了,不带一丝杂质。


动了动喉结,魈伸出手自下而上抚上他的脊背,很瘦,能摸到薄薄皮肤下凸起的骨头。


他知道,这身旗袍下,有着多么艳丽又匀称的骨肉,腕骨、眉间、还有脊背,所有这些微微凸起的骨节像开在雪上的玫瑰花苞。

娇艳又脆弱。

手指来到侧颈,手掌覆在对方的后脑,他立刻像猫儿摊开肚皮对着主人撒娇一样,小幅度地往后蹭魈的手,眼睛略微眯起,好似这样的抚摸会让他感到舒适。


但显然魈的心思并不在安抚新到家的猫身上,他小心地撩起这头到腰间的金发,去解系在对方脖子上的颈环。

这是“荼靡”的东西,要扔掉。


咔哒。

一声轻响,黑色的环被远远地丢开,魈有些不满地用指腹捻了捻脖颈处因为戴了颈环略微过敏发红的部分。

那只环上有着少年的名字。



“空,把手给我。”摘了手套,魈接着对他伸出手。

美人反应很快,闻声就把手搭了上来,并且对“空”这个名字是有反应的,魈看见他明显侧了侧头,这是对声音的回应。

“荼靡”把他养得很好,指尖呈健康的嫩粉色,一双手细滑白嫩,根本就没接触过重活。诚然,这样的美人手上就应该戴着翡翠环、金银镯,手指也镶些细细的宝石、玛瑙戒指,像珍宝架一样,承着那些价值连城的珠宝,和珠玉还有鲜花待在一起。


“这是我的名字。”

魈用手指在他的掌心写字,大概是觉得有些痒,美人瑟缩着抖了抖肩膀,但他没有做出任何后缩躲避的动作,视线认真地随着对方的手指移动。

“能识得么?”

这辈子就没有如此耐心和细致,要是被生意上的老友看见了,准会把这事当成调侃的好料,一直说到后年去。



“……xi,魈。”

美人张嘴说出来,他的嗓音是少年独有的明亮,好像没有经历过变声期的喑哑,清脆得像破竹。

“说的很对。”轻轻摸摸他的头,像嘉奖一样。

魈自己也没发觉声音有多温柔,嘴角的笑意就没有一刻是收敛下去的。


“你可以靠着我。”因为他一直是很正襟危坐在自己腿上的,就只有那一点点挨着大腿,生怕把魈压坏了似的。

觉得这样坐着会很累,但自己不说,空肯定也不会提出来,主人的意愿优先,如果魈愿意,他会一直保持这样的姿势。


听到魈这样说,美人的眼睫抬了抬,很慢地滑上来对上了魈的眼睛。湿漉漉的,明明没什么情绪,但好像能读出其中的一点点感激。

不过那也很淡,“荼靡”不会让作为观赏植物的他们泄露出太多情感。

花儿只需要美丽地,惹人怜爱地开放就好了,至于他们的喜怒哀乐,养花人又怎么会在意呢。


“就像这样。”见他还是有些犹豫,魈忍不住抬手去帮忙调整姿势,结果手指无意间就蹭到了一点滑腻的雪。

这个触感太过奇妙,因此隔了几秒魈才反应过来摸到了哪里,立刻移开。



太软了,身上像没有骨头一样,“荼靡”刻意用旗袍配他,也只有他能驾驭住。

两边高高开叉的衣缝下,露出一截雪光来,往下能窥见骨肉均匀的小腿,脚趾嫩生生地挨着一点地,往上膝上几寸的地方布料半遮不遮,动作稍大一点,冷白色就一闪而过。


“咳。”

有些局促地掩饰着咳嗽一声,魈拍了拍胸前,示意他把头靠在这里。


紧接着就见坐在身上的人缓缓靠上来,眼神依然没从魈身上移开,真切又专注,把眼前这个人当做植物必须依附的土壤和阳光,渴水一样地注视着。

被这样看着,饶是魈也经不住先一步躲闪开目光,太可怕了,就是这样一眼,他已经怀疑自己会毫不犹豫把能交的东西全部给他。

当然,魈也会这样做。

他愿意耗费精力和时间,把庭院打造成最适合花的温室,然后在周围筑起高高的城墙,隔绝一切窥视和探访,独占这株花。


逐渐飘远的思绪被怀中人的动作拉回来。


金发金眸的美人,没有靠在胸前,而是低下头在挨近魈心脏的地方,轻轻地落下了一个吻。

隔着衬衣,被亲吻的地方好像猛地燎烧起来。



主人的眼神完全沉了下来,无意识地咽了咽口水,他不知道自己的举动是不是有些失礼,只是顺着“荼靡”教过的,刻意但不要逾矩地,向主人表达亲近和爱意。

不过爱意是什么?

没人告诉他。

不过,像这样很想和主人靠近一些,是爱意吗?

空歪着头想了想,他不太明白。

希望主人足够喜欢他,能教会他就好了,自己一定会好好学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500fo福利,现在就成了700fo()

■哎哟,写这个写得我直流口水🤤,魈,你这福气。。。

■彩蛋是给美女打耳洞🤤🤤🤤,泥塑好快乐,我爱美女一辈子(?)


不可燃冰

【魈空】彗星美人

■富商魈 × 美人空,全文6000+

‖延后的庆祝3k粉谢谢老婆老公们😇👐🏻❤️

‖泥塑注意,空→玻璃美人,依附主人生存,不会反抗,真的很泥,真的很泥

‖假装是《柜中美人》的另类后续,But增加了设定,空空子的喉咙出了问题(人为的),不能发声


推荐bgm:MANIAC-Stray Kids


        荼蘼,一个如同她的名字一样的地方,在开放期间尽其所能展现出奢靡与颓废,富商权贵们称之为乐园。...



■富商魈 × 美人空,全文6000+

‖延后的庆祝3k粉谢谢老婆老公们😇👐🏻❤️

‖泥塑注意,空→玻璃美人,依附主人生存,不会反抗,真的很泥,真的很泥

‖假装是《柜中美人》的另类后续,But增加了设定,空空子的喉咙出了问题(人为的),不能发声




推荐bgm:MANIAC-Stray Kids






        荼蘼,一个如同她的名字一样的地方,在开放期间尽其所能展现出奢靡与颓废,富商权贵们称之为乐园。

       今天的主题是“盲”,因此所有被邀请到这里的客人,都被要求关闭通讯设备,随后经过漫长的黑暗甬道,进入到独立的房间里。

       某一间房间里,客人等侍者关上门离开后,脸上放松的神情一收,从随身携带的盒子里拿出了特制的通讯器,他通过黑匣子避开了荼蘼的检查。


       随后,在确定通讯器能够使用后,男人的脸色变得好看一些,隔了几秒,屏幕上一则短讯被发送过来,发件人是一串乱码,而消息的内容仅有三个数字和一张加载中的图片。

     盯着那串门牌号看了半晌,放在膝上的手指点了点,随后他的视线移到了一旁从未发出声音的人身上。



     “来。”

      他的嗓音温柔得不像话,可眼神却如同淬毒的蛇一样阴冷,男人对站在阴影处的人招了招手:“过来吧,我的甜心。”


       应声走到了他的面前,唤人甜心的男人像打量一件商品似的,上下看了几眼,很是满意地点头,嘴里低声称赞道:“花大价钱买下你是值得的。”

        “没有人能够拒绝一朵柔弱的菟丝花,尤其是——”他的音调拉长,伸出手指抚摸心爱的情人一样,怜惜地抬起这张精致的脸:“这样具有欺骗性的模样。”


      那真的是非常小的一张脸,男人的手几乎能完全将其包住。

     世间众美繁多,各有各的好,就像花儿一样,明艳、矜贵、热烈、内敛,而从荼蘼里出来的美人们,大多都具有一个特质,那就是纯粹。


       他们被养得很好,周身不具有一丝攻击性,温顺得像绵羊,看人的时候,因为无辜又柔弱的样子,反而能激起一些具有怪癖的客人的兴头。


       很不幸的,买下这株花儿的客人,就是这样喜怒无常的人,不知道触怒了他哪一分,刚刚还轻声细语,用看着心尖蜜糖一样看着美人的人,突然眼神一沉,手指下滑就掐住了那段细白绸缎样的脖颈,嘴里吐出了饱含毒液的语句:“但是很可惜,宝贝你为什么是男人呢?”


      他一边说一边慢慢用力,而被篡夺呼吸的人脸上逐渐蔓延出痛苦的神情,但他没有反抗,连喘息也压得很低,喉咙里挤出破碎的呜咽声,快要窒息,求生本能才迫使他颤巍巍地伸出手握上对方的手腕,眼底流露出哀哀的神情,就像被蛇缠住的羊羔,快要窒息而死前,才怯怯地蹬了蹬蹄子,发出微弱的呼救声。

       “嘁。”

        男人还是在马上把人掐晕过去前,松开了手,随即厌恶地用放在桌上的手帕擦着手。而摔到在地的人,捂着胸口,大口喘气,但即使是这样,他也没发出更大的声音,并且习惯性地将咳嗽也压得很低。

         他的主人不允许发出更多的响动,他要做的是,一株美丽的植物、一只安静而无害的食草动物。


       坐在皮质沙发上的男人兴致缺缺地把玩着手里的通讯器,直到地上的人,调整好呼吸,缓缓地站起身,在经历过刚刚那一遭,美人的眼底染上薄薄的绯红,比刻意抹的眼影更吸引人,泪水沾过的眼睛更能让人心生怜佑之意。

        “哒。”

         一条颈带被丢下来,用来挡住脖子上的掐痕,同时,隐藏他的性别。


       等人默默地戴好,一只手又伸了过来,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抖了抖,但依然没有躲开,无论对方施予的是怜惜还是暴戾,他都只会全部接受。

       好在这次,那只手慢条斯理地将一缕金色的发丝替他别到耳后,眼底又浮现出温和,另一只手向他展示通讯器上加载出的图像——一个被抓拍的男人侧面,非常模糊,只能看到对方的鼻梁。

        “你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对吗?”

         粘稠的,轻细的低语如蛇吐信,丝丝缕缕环绕在耳边,男人捏着他的下巴,让他记住这个人的脸:“去接近他,待在他的身边。”

         “可以做好吧?”

          两人的脸靠得很近,扭曲成半黑的残影,美人的眼睫颤了颤,藏在颈带下的喉结动了动,最终鼻间发出了一声低得不能更低的模糊鼻音。




         透明的玻璃展厅内,一件又一件拍卖品被呈上来,整个拍卖现场却是寂静无声的,没有负责介绍物品的侍者,也没有竞拍物品时的叫价声。

          望舒公馆的主人今天也少见地出现在了这里,他可是这里的稀客,因此被侍者引到了视野最好的区域,能完整地将整个拍卖现场纳入眼中。


         但显然,这位客人的注意力并不在这里,各式珍奇的物件流水样的呈现上来,鬼角面具的主人连眼神也没那边丢一个。

         消息不符,预想的东西并没有出现在本次拍卖的手册上。

         于是,整个拍卖过程都变得枯燥,但又不能提前离开,这是荼蘼的规矩,她欢迎每位到来的客人,同时要求所有人遵守规则。

        魈勉强保持着耐心,心里已经在盘算下一批货物的运送时间,同时分心,随意地在报价机器上加了几次价,敷衍地参加了这次的拍卖。



        突然,门外响起了笃笃的敲门声。

       只有三下,随后又恢复了安静。

       黄金瞳闪过一丝暗色,但他还是站起来,一只手伸向门,另一只手在门打开的一瞬间就攥住了外面站着的人,连脸都未看清,就将人一个猛地拽进了房间,同时藏在袖口的锋刃抵上了来人的喉咙。


      “你是谁。”

       房间里的照明在开门前就被故意按熄,而他受过特殊训练,能在黑夜中视物,只是有些意外的是,荼蘼里也会进来老鼠。

        “老鼠”却镇定得可怕,一丝声音也没发出,甚至在脖子上的刀示威性地用力些,划开一小道口子,也没能逼出一句话。

       “小姐,她们应该告诉过你,不能擅自敲陌生人的门。”迟迟得不到回答,魈握在手里的刀稍微移开一些,抚开了挡住“她”脸上的发丝,随后他愣住了。


        彗星袭月,指彗星的光芒扫过月亮,预兆着重大灾难降临。

       而这一刻,在这个不合时宜的时间和地点,以及万分糟糕的姿势里——他把人压倒在地,同时明晃晃的刀就悬在白得扎眼的脖子上。

       心跳却不自知的激烈的加快了,就像所有人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在看到太美太好的东西后,人的第一反应是惊喜,随后克制不住地想要接近,可魈的第一反应是随着惊艳升起的更加浓重的警惕。

        重大的灾难降临了,他的心好像慢了一拍,然后难以平息地躁动起来。


        感谢足够黑暗的环境,因此脸上的怔愣还有机会藏起来,有些烦躁地舔了舔嘴唇,一方面他的第六感在尖叫,快点远离这个不安分的因素,另一方面,他的本能在驱使着,让他顺着心意。


      ……

     最终没有按下,刀尖暂时收了起来,最后覆上这个灾难一样让人心悸的罪魁祸首的变成了指尖。

      “她”实在是太符合魈的心意,从金色的柔顺长发,再到黄栀般的瞳色,还有被划破的衣衫下露出的伶仃锁骨,即使是没有光的房间里,也依然匿不住一抹乳白。

      更可怕的是,“她”的眼底全然是逆来顺受的那种,不会拒绝人一样的柔顺。

      就好像,做得再过分,也不会反抗,甚至都不会出声。


       发现了这一点,魈的手指下意识摸上了美人的喉咙,怎么不出声?

        但就在他快要摸到时,从被拉进门再到按住脖子,一直没有任何挣扎的人,突然动了,撑在地上的手臂轻轻发力,在上方人愕然的注视里,循着他的嘴唇袭了上来。不过因为是在黑暗里,“她”一时也没有找准方位,只险险擦过唇角,吻到了侧脸。


        可这一下已经让魈反应过来,迅速抽身就要离开,却被抢先一步搂住脖子,再次拽下来,力气并不大,但魈顾忌着手里还没完全收回来的折叠刀,只能有些狼狈地用肘部撑着地,失了部分重心跟着人又坠回去,房间里铺着的厚地毯完美吸收了这声闷哼。

      第二次就吻住了,并且柔软还抵着没有防备的齿关侵了进来。


      被亲吻的一瞬间,魈的计划就被全盘打乱,他的防备也被瓦解得只剩下踉踉跄跄欲躲无门的落荒而逃。隔在自己和对方身前的手,僵硬得不知如何是好,他好像陷在一朵柔软的花里,明明是不具有攻击力的花瓣却蜷曲起来缠绕着魈的腰,借着丝绸一样滑顺的布料,魈的手连将人推开都做不到,他怕力气控制不住,又怕弄伤对方,最后半推半就地停留在腰间。


         很快,他便开始后悔,指腹下接触的衣服布料薄得连纸也不如,身体的热度被毫无阻隔得传过来,人的情绪是会被牵动的,对方直白又纯粹的亲密,无知无觉地轻哼,像是撞到牙齿,或者被咬疼了,都一点不漏地输送而来。

    

        一开始被动的人已经反客为主,膝盖顶开花丛,手上的力道加重,拦着人不让往后缩。


        金发的美人,上身还算完好,除开衣领处被小刀划开,露出了里面的颈带,面上稍有潮红,有些喘不过气来,而被遮挡住的腰下又是另一番光景。



        手指穿过薄薄的雪,抚到下面柔嫩的芽,那是冬雪初霁,埋藏于下的软花,怯生生地垂着两片叶子,被略有鲁莽的指腹碰了碰,就敏感地颤了颤,欲缩着躲开,但却被人执意掐住,捻着那点一掐就留印的叶片捋了捋,花枝不安地晃了晃,但这点刺激尚可承受,所以也没有注意到,另一只手顺着花茎悄悄握住了花苞。


       “好像,还不是雌花?”那人的声音传来,明明没什么起伏,却好像暗含着戏谑:“是伪装的雄花。”


       没被如此对待过的软花顷刻间就被逼出了一丝呜咽,低低的,但又太轻还含糊,被掠过的寒风掩盖,手指一点一点抚弄着脆弱的花瓣,看着它哆哆嗦嗦地挤出了昨夜饮下的露水,沾湿了入侵其中的手指,护着花苞的绿叶这才反应过来,力道说大不大,说小又不小地抖了抖,但除了将自己磨得殷红,还让上面的雪淋了个满头外,什么也没做到。


       牢牢包裹着自己的花苞,不堪折磨,挤出的露水快要将自己压弯,颤栗的弧度越来越大,间或夹杂着几声压制不住的低吟,可惜无人注意到,都以为是冬风呼啸。手指不紧不慢地捻弄着那越来越软的叶片和花,一边在周围留下或深或浅的指痕,那是即使被冬雪化开的水也洗不净。


       层层深入,耐心地将裹缠的花苞一点一点抹开,愈往前,收到的阻力也愈大,花枝快要蜷成弯弯的一道弧线,黏在手上的露水更是积了小小一汪,但摘花的人耐心好得可怕,他浅浅收回力道,待过于张开的花瓣颤颤地收拢,然后又慢慢抚弄开,乐此不疲。

       

        先撑不住的自然是毫无经验的花,他从未被这样折磨过,寒风会直接吹折,冻雨会将他冻僵,惟有这看似鲁莽实际上步步为营的试探,让人毫无抵抗之力,浑浑噩噩的随着节奏深入,将冬季储存全部交代出来。




        恍然间,冰冷的东西蹭到了他的脖颈间,因为失神,他一时慢了半拍,在被刀尖极有技巧又控制着力道挑断脖子上的颈带时,心才高高地提起,随后像被猛然降临的寒冷冻住一样,沉了下来。


        魈的眼神晦暗难辨,上一秒,他才将手指拿出来,下一秒就趁着人不注意,割断了那条颈带。


         嗯……看到了意料之中的东西,颈带后一闪一闪的红点。

        “是你的主人给你戴的?”虽说是问句,语气却笃定无比,慢悠悠地将颈带里的微型摄像机拆碎,身下的人,也终于反应过来,之前出现在眼里的雾气全部散开,他警惕着,露在外面的小腿肌肉也悄悄发力,虽然知道逃跑的可能性很小,但他不想任务失败,不想被丢掉,更不想……死。

         一时间,房间里安静的落针可闻,外面的拍卖会不知何时也停止了,魈的视线依然停留在那枚不再工作的摄像机上,完全没看慢慢退后的人。



       下一秒,门外再次传来敲门声,下意识的,魈抬眼望去,而躺倒在地上的人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在外面的人进来的一瞬间,就要闪身离开,不曾想,有人比他速度更快,折叠小刀的刀柄准而快地敲在他的后颈,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微微刺痛,刀柄处的针尖闪过一丝寒芒,还要挣扎的人,连手指也没来得及抬起,身体一软,意识抽离,往前倒去。

         开门的人条件反射要接朝他倒下的人,手都伸了出去,但那人往外栽的趋势被里面的人轻轻一拽就止住,反被拉了回去搂在了怀里。

         “您这是……”望着屋内,魈单手把人扯回来,调整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把人扛在身上,以一个非常不美观的姿势,侍从有些傻眼,这是在玩什么?

        “去准备车。”

         显然,他的老板并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率先往外走去。

        马上要走出房间时,他想到了什么,望向地上不再闪烁的红点,又换了主意,低声吩咐了几句。



        坐上车,金发的美人还不自知地沉睡着,只是他睡得很不安宁,眉头淡淡地凝起来。

        魈任由他睡在自己膝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对方的发丝,和他的主人一样,柔软又顺从。

      心情还算不错,虽然在荼蘼没有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过,嘛,也不算毫无收获。





         唤醒他的不是被粗暴扯起头发带来的疼痛,也不是尖利的吼叫,而是,温暖的阳光。

        空睁开眼睛,有些呆呆的,他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所属权已经被更换,看到周围陌生的环境,以及坐在窗边阅读报纸的人,立刻就要跳起来,但刚刚用力,右边大腿上就传来剧痛,让他忍不住呜了一声,脸色发白地躺了回去。


          “哗啦。”

          听到动静的人放下报纸,平静地望了过来。

          是这个人,是主人让他诱惑的目标,对了,任务,我的任务……已经失败了。

         魈看着从荼蘼带回来的人,神情变了又变,从警惕到恍惚又到恐惧,最后变成了现在的茫然。

        “想吃东西,喝水,还是要继续睡。”

         没靠近,而是就坐在座位上,顺手端起了泡好的茶。

       “想吃东西就点头,想喝水就眨眼睛。”想起来接回的这个人,喉咙被人恶意损坏,不能发声,魈换了个方式再问了一次。

         稍微靠着枕头做起来的人,定定地望着魈看了好一会儿,随后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


        顺着他的意,魈用放在一边的勺子敲了敲茶杯,这声音明明应该很小,可门外不一会儿就传来了敲门声,管家推着餐车走了进来,将各种精美的下午茶点放到了魈面前的小几上,几乎占满。最后才倒了一杯水,用玻璃杯装着递到了空面前。

        餐车咕噜噜地推了出去,房间又变得安静下来。


        “现在,我问你问题,你只用摇头或者点头来回答。”

         喝完了水,又听到对方这样说,空的手指下意识就握紧了玻璃杯。

        “你知道我是谁。”

         点头,但是犹豫了一下,又摇头。看来是只认识,但并不清楚自己的真实身份。

         “执行这个任务,是自愿的,没有被胁迫。”

         毫不犹豫地点头。

        “还想回你的雇主那里?”

         估计是一下没理解雇主这个词,但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最后一个问题,你的嗓子,是可以治好的,你想治好吗?”

         这个问题,像是难倒了空一样,他挣扎了很久,都没有点头或者摇头,他知道自己的喉咙是主人弄坏的,用药,因为他要尽量像一个少女,越能降低他人的防备越好,所以,干脆药物控制住了喉咙,只要不说话,在不接触的情况下,确实没人知道。


       而荼蘼的花儿们,一直被训练成菟丝花一样的存在,不要反抗,依附着主人生存,被灌输的概念也是,主人给予的一切,哪怕是疼痛,都要收下。

       所以,他应该摇头,可是对上把自己关在这里的人的双眼,平和又安宁,空迟迟做不出摇头的动作,只能颓然地低下了头。


        在他思考挣扎的时候,魈慢慢地走到了床边,沉声道:“你的主人给你的任务,看来是失败了,你不可能再回去。”

        听到这句话,垂着头的人浑身一颤,手中抓紧了床单。

         “至于腿上的伤,是取出追踪器留下来的,大概要养十天半个月。”

         掀开被子,莹白的腿上一段包扎好的绷带极为显眼,空抬头望了一眼魈,神色间满是挣扎,又像是不解。


        “最后一件事。”

         比他高出太多的人,缓缓压下来,逼得空想逃,腿却不允许,只能怔怔地看着对方越靠越近:

        “现在是我在养着你,荼蘼已经默认了这次的转让权。”


         空的瞳孔在看见魈出示了那枚标志着所属权的戒指后不可控地缩了缩。

        心里不由自主地泛上了莫名的情绪,他应该难过,因为他的主人丢掉他了。

        可是为什么,心底居然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所以,”俯在空的耳边,魈轻声说:“重新学望舒公馆的规矩吧。”

          “从,自由表达真实想法开始。”

稍微抬起手,虚虚地拢住空的脖子:“再问一次,想治好嗓子吗?”


           !

          金发的人没有再用点头或者摇头回答,而是直接,大胆甚至逾越地伸手抱住了询问的人。

          愣了一下,最后还是单手回抱了,感受到对方微微颤抖的后背。

          虽说想让他学的第二条是逐渐变得活泼些的,现在看来,好像也不用学了。

           魈拍了拍怀里的人,应该好好谢谢上一位养花人的。

 

          毕竟,是对方将他送过来的。

         希望对方不要因为这份大礼手足无措。




——————————————————————

我迟早因为写文太泥塑搞ooc而下地狱😇

彩蛋是治疗嗓子啥的,这意识流🚖,属于是突破自我了🙏🏻🙏🏻🙏🏻


开封大汉1219_不怪你,做什么都不怪你
复婚皮这不得来一下 这个配色理...

复婚皮这不得来一下

这个配色理解成白金的太阳火焰的话,就是我滴爱了

复婚皮这不得来一下

这个配色理解成白金的太阳火焰的话,就是我滴爱了

76桑桑塔.

今天爬天守阁抽将军,偶然发现神子一直看着鸣神大社的位置,可能也是在想念她的旧友吧

今天爬天守阁抽将军,偶然发现神子一直看着鸣神大社的位置,可能也是在想念她的旧友吧

茶树菇(有事看置顶)

【all空】华章下的笼鸟(2)

*今天第二更,照例五千字

*迪卢克出场,本篇温空、枫空,马上到迪空回合


———

(2)


夜幕初至,夕阳的尾翼还在天边闪烁最后的光点,窸窸窣窣的嚎叫已经伴随夜的浪潮肆意翻滚,自从五年多前那一场毁灭世界的序幕,尸潮的呻吟就成为小型基地每夜可怖的安眠曲。


巡逻的卫兵微微低头,看向城外无意识开始聚拢的丧尸,年轻的盗贼也有生命的渴望,猛然哆嗦一下,抬头收起视线。


最后的色彩淹没在尽头,今夜无月,注定墙外彻底的冷漠和一双双阴寒的双眼。浓重的黑似乎流动着斑驳的色彩,却又像梦境萦绕破碎真实,盗贼一个回首,看着身后空荡的顶峰,为自己的草木皆兵发出深深的叹息。...


*今天第二更,照例五千字

*迪卢克出场,本篇温空、枫空,马上到迪空回合





———

(2)




夜幕初至,夕阳的尾翼还在天边闪烁最后的光点,窸窸窣窣的嚎叫已经伴随夜的浪潮肆意翻滚,自从五年多前那一场毁灭世界的序幕,尸潮的呻吟就成为小型基地每夜可怖的安眠曲。


巡逻的卫兵微微低头,看向城外无意识开始聚拢的丧尸,年轻的盗贼也有生命的渴望,猛然哆嗦一下,抬头收起视线。


最后的色彩淹没在尽头,今夜无月,注定墙外彻底的冷漠和一双双阴寒的双眼。浓重的黑似乎流动着斑驳的色彩,却又像梦境萦绕破碎真实,盗贼一个回首,看着身后空荡的顶峰,为自己的草木皆兵发出深深的叹息。


这样的夜晚除了丧尸还能有什么,巡逻的盗贼感到好笑,放入口袋紧握警报器的手刚刚拿出,只感到后脑勺一阵刺痛。


意识的最后,红色的头发悄然晃过,任微弱的火光洗礼,像是另一团燃烧的火焰。




蒙面的红发青年扫过昏迷的盗贼,三下五除二捆绑住对方,随手丢在角落。他对着黑暗之中的某个方向做个手势,几道身影迅速隐没入基地。


“我还以为你会大白天直接闯入呢。”


轻快的声音突兀传出,青年的身形微微一顿,很快恢复正常。


“人手不够。”迪卢克平静开口,视线时刻落在周围的环境,丧尸的嘶吼依然在连绵。


“那就是说你准备占用这个基地喽~”

少年的嗓音清澈而俏皮,灵巧的身影在迪卢克身边闪现。宽阔的斗篷遮蔽来人的面容,唯有两条渐变的发辫随着动作摇摆。倘若仔细就会发现,闪现之人脚跟根本没有落地,而是随意漂浮在半空,仿佛拥有隐形的羽翼。


“别捣乱。”迪卢克没有回答,表情冷淡扫向旁边的少年, 言简意赅警告。


“好好好,别这么紧张。现在我已经离开了骑士军团,成为当之无愧的自由人了。四舍五入一下,咱们可都有`自由’两个字,是自己人啊!等这块基地打下来以后,老爷可一定要办庆功宴上请我喝两杯酒啊!苹果酿就可以。”


迪卢克像是完全没听见旁边的叽叽喳喳,身躯微倾,脚后跟发力,已经和他黑色的外衣一样融入黑暗……被一道风墙挡住。




“温、迪。”青年一字一顿吐字。


罪魁祸首吐了吐舌头,随手解开无形的风墙,温迪笑着开口,“唉唉,别这么小气嘛老爷,总要把别人的话听完,否则很不礼貌哦”


“说。”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温迪已经被万箭穿心。


“既然你人手本就不够,本人可是很愿意给你一点帮助的,嗯……报酬方面苹果酒我可以不要,那就稍微换点其他吧。”


迪卢克的脸上写着冷漠。


“听说这里是盗宝团的一块X奴销售点,似乎不少高质量的孩子都会被送到这里中转,回头再高价卖出,喂喂喂,别用那样的眼神看我……好吧,我确实对两个人,嗯,可能是三个有点兴趣,都说了我不是那种人喂!收起你的嫌弃脸。”


温迪难得有些苦恼,虽然很可能只是假装,他抬手指了指基地的某个方向,“刚好你不是缺人手吗,等我打量完就还你。”


“……异能者?”迪卢克无视其他的废话,得出最重要的结论。


“聪明人。”温迪打个响指。


“其中的风系小家伙可是不得了哦,一点不比钟离老爷子的夜叉差,咱们风系帅哥后继有人了嘿嘿。”


温迪的话语还没有说话,基地的中心突然迸溅出红光,警告的声音打破丧尸的合唱,伴随温迪幸灾乐祸的声音,“哎呀,好像出了点小意外。”


“人随便你,记得帮忙。”迪卢克可没有风凉话的闲情,话语未落已经冲向了事故点,敏捷的身形在房屋之间跳动,顷刻不见踪影。


名叫温迪的少年看向已经消失的青年,悠悠叹息几乎有些无趣,骤然的微风吹开少年的斗篷,露出和声音一样干净的五官。唯一的突兀要属少年的左眼,青色的面具像是奇特的眼罩,遮蔽温迪左边的大部分区域,只在眼眶留下狭小的空间,提供视线的支持。少年眨了眨眼睛,目光继续落在刚刚指向的中转站。


一声喃喃淹没在空中,注定不会平凡的夜晚。“嗯……虽然另外两个,更加特别才是。 ”






……



十分钟前。


中转站。


“集中在一点,保持专注,想象一个面团正在把它压缩……”


温和的声音在囚笼之中回响,是空耐心的指导。


白发少年微微锁住眉头,锐利的风场在他手心之中压缩,过度的强压放出破音的声响。狂舞的风团剧烈进行挣扎,然而他的控制者没有放弃的想法,收敛的气势将力量再次扩大,砰一声炸开,以此为中心的一阵微风吹动周围的衣衫,风压散去以后,一枚只有指甲大小的枫叶形态风场成功凝聚而出。


即便对于万叶的天赋早已预期,空依然真诚发出称赞,“很厉害,万叶。”


小巧枫叶摇摆一瞬,重新溶解入四周,枫原万叶长舒口气,放下手腕。他看向给予鼓励的空,露出一个微笑。


围观全过程的少男少女们纷纷小幅度开始鼓掌,荧更是骄傲写在脸上。


“是空的指导好。”


万叶含蓄接受着空的鼓励,赤色的眼眸微微垂落下温柔。


“自由旗帜的进入应该已经快了,一会儿你保持刚刚的控制方法,切开栏杆不会有问题,之后的苦战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空轻轻拥抱着万叶,虽说两人的姿势也几乎总是黏在一起,金发的少年转头看向周围希冀的目光。


“大家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安全离开。”


齐刷刷的点头。


“我一直相信哥哥。”荧也露出灿烂的笑容。


虽然空没有解释自己突然了解一切的原因,但是荧完全信任着血亲,而万叶也只有纯粹的包容,于是在其他人的眼中,这三人就如同奇迹的诞生。


空其实不愿意成为奇迹,重生之前的他背负过太多的枷锁,然而或许是重新看见生命之中重要的存在依然鲜活,他冰冷的血管终于开始流淌。空对着周围人给予安抚的视线。沉稳与温柔的神情在万叶眼中,哪怕真正的神明也无法给予。


“空。”万叶的呼唤很轻,他看着少年闻声转过头,目光重新只装着他。


“嗯?”


虽然只有一天多的时间,但空已经明白万叶闪烁的视线是怎样的含义,“……怎么还要啊。”他虽然嘴上有些呢喃,动作却一点没有迟疑,俯身吻住了万叶。


年轻的两个少年拥吻在一起,从空的温和引导变成万叶的步步为营,交换气息的时候,万叶已经捧住空的脸颊,获取主导的地位。交缠的舌头吮吸时发出微妙的水声,空的腰微微发软,被万叶温柔扶住。



——


中间:::::走这里 


——


于是冰冷的寒冰毫不犹豫袭来,向着手无寸铁的人群展开毫无征兆的杀戮,血色染红视网膜,空似乎还能回想那时面庞被血迹包裹的湿热。虽然以后见过的生死要比那次残酷更多,但因为是尸潮以后第一次直面生死,还是在空脑海留下深深的印记。


现在某个火系的异能没有在高空绽放,空提起全部的警惕,在黑暗之中凭借自己强大的记忆开始指路。枫原万叶贴在他背后,化作骑士无声用风刃扫清可能的障碍。


逃亡的队伍窸窸窣窣前进,除了压低的脚步只有慌乱的呼吸。


这份走道其实并不算很长,但空走的很慢,未知的爆炸还在耳边持续,震的人耳蜗有些发麻。


转角的光芒出现在眼前,空轻声安抚着荧,松开手让少女和大队伍走在一起,又给予万叶一个眼神。


枫原万叶已经了然,和空并肩转入拐角之中,视线豁然开朗。


然而想象的凌乱和战斗的痕迹并没有出现,节能灯照亮的房间简陋而普通,老旧的电风扇还在突突吹着热风。一切是那么的安静,与外面的轰鸣格格不入。


枫原万叶的侦查力非常强大,他粗略扫过房屋,视线就突然将向房顶转移,空随着万叶的目光看去,荒缪感让他大脑空白一瞬。


在这短短的路上,他已经想过各种的可能,包括某些意外的原因,导致自由旗帜的人被提前发现,又或者两个守卫有谁发生的意外……然而各种想法在事实面前都没有任何的关联。


空看着头顶的景象,昨天白天还在他们面前摇晃,用贪婪的眼神扫视他们的两个守卫此时紧闭眼睛陷入昏迷,但最诡异的是他们的位置——两个人的身体都是贴紧在高高天花板上,如果不是空的观察力感受到异样的微风,他恐怕会怀疑两个人被什么强力胶黏在了上面。


两个空考虑了半天怎么拖住的敌人就这么成为怪异的画面……没有比这更不好的结果了。


“来了啊。”


含糊不清的声音是突然传出。空的反应已经很快,然而万叶比他更快,白发的少年凭借强大的天赋迅速调转着周围的微风,想要加速带着空退后。


但是往日的驱动此时却像陷入泥潭的双腿,万叶只感觉本该温和亲近他的风元素骤然紧绷起来,不仅排斥着脱离他的操控,甚至以更加可怕的速度反转凝聚,向着万叶想要保护的金发少年那里包围。


“空———!”


最后的瞬间只来得及呼喊,万叶被狂风猛然卷起,少年的身躯狠狠摔在墙壁,发出一声闷哼。空自然感受到风的异常,但他毫无躲避的可能,狂风压制住他的身躯,如同无形的巨手将他整个人带起,向着房间的角落飞去。


“抓住了~”


少年清澈的笑声回荡在房间,空只感觉什么闪到他的眼前,嘴唇已经被异物压住,他本能想拒绝,但是微风轻松撬开他的嘴巴,有什么滑溜溜的东西进入空的口腔。


陌生而熟悉的气息让空僵直的身躯一震,他微微睁大眼睛,被迫和对方交换一个亲吻。


万叶挣扎着起身试图再次控制风元素,但是同样的束缚压制住他的动作。


“最好别和我抢控制权哦,新人,现在的你可不是我的对手。再被排斥可不是飞出去这点伤害了。”语调轻快带着少年的特色,空终于看清眼前之人。


他认识那个面庞。


“风神……巴巴托斯。”空的声音有些干涩。


“欸嘿,你认识我吗?不过叫我温迪就好嘿嘿。唔……先不管称号这种东西了,没想到真的诞生了这种异能,比苹果酒的滋味还要好十倍,会上瘾的啊。”温迪像是幼猫用没有面具的面颊蹭着空的脖颈,灵巧的舌头舔走少年嘴角的晶莹,发觉空的反抗他似乎非常惋惜。


温迪近乎在撒娇,“别这样看我嘛,我只是想尝尝……还好我意志力非常坚定了,到了我们这个级别可是最需要你的滋养。如果是钟离那老爷子,尝过说不定会你永远关住了欸嘿~”


本来只是随口一说的吐槽,空的身躯却是控制不住的颤抖。温迪的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他眨了眨眼睛迅速将之掩盖。


温迪的手臂勾住空的后颈,漂亮的眼睛带着无限的期待,酒香的吐息喷洒在金发少年的耳垂,用着最无辜的语调说出一个请求。


“你叫什么名字?啊,对了,空。”


“呐,空,你的异能实在太棒了,增幅的方式应该是体/液交换吧,不过这还比较表面。”


“啊,有了!要不要试着……和我抱一次。”


枫原万叶的瞳孔猛然收缩。










tbc



———



可以公开的资料



姓名:温迪


性别:男


年龄:(过去)??(如今)??


所属派别:(过去)骑士军团——自由人

(如今)未定


代号:风神—巴巴托斯


异能:风系—风精灵


能力介绍:风系之中元祖的存在,可以随意操控微风进行各种变化,没人知道他极限的力量是什么


身世:永远保持在十七岁样貌的少年,随性自在像是风的孩子,在末世的世界依然活得潇洒。

据说在尸潮发生初期,少年承载强大暴风横扫敌人,一战成名,得到“风神”的桂冠。

但是比起同期获得称号,执政建立“千岩之城”的岩神摩拉克斯,巴巴托斯却很少有新的动向。


一串XXX音频:

【XXXX体征正常……风元素共鸣正常……】

【左眼眼球出现感染,警告!需要立刻停止………】

【权限未知!权限未知!!XXXX脱离

控制区域,这里是(忙音)………】




——


万叶全盛其实不比温迪差,但是目前只能白送。


彩蛋是迪卢克资料。


照例爱发电免费看

尘挥劫

【达空R/ABO】贴身女仆(5)

【达空R/ABO】贴身女仆(5)

整个剧团最宽敞明亮的练功室,只留给那位严厉的老师和她漂亮的新学生。


年近四十的娜塔莎曾经是天鹅舞团的芭蕾首席,是至冬国艺术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严重的腿伤让她不得不退居幕后,离开了她所热爱的舞台。


于是,她开始寄希望于自己严厉的教导——找到最好的苗子,培养出新一代白天鹅冠的获得者。


眼下这只受难的小天鹅就是她寻觅已久的珍宝。


“不许起!坚持住!”


刚想起身的男孩又被老师用力地压向地板。


“啊!”


腿被撑得好酸好痛,感觉腿根的筋线都要被扯断了。


空已然痛得哭不出声来,只能用拳头无力地捶打灰色胶垫。


胶...

【达空R/ABO】贴身女仆(5)

整个剧团最宽敞明亮的练功室,只留给那位严厉的老师和她漂亮的新学生。


年近四十的娜塔莎曾经是天鹅舞团的芭蕾首席,是至冬国艺术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严重的腿伤让她不得不退居幕后,离开了她所热爱的舞台。


于是,她开始寄希望于自己严厉的教导——找到最好的苗子,培养出新一代白天鹅冠的获得者。


眼下这只受难的小天鹅就是她寻觅已久的珍宝。


“不许起!坚持住!”


刚想起身的男孩又被老师用力地压向地板。


“啊!”


腿被撑得好酸好痛,感觉腿根的筋线都要被扯断了。


空已然痛得哭不出声来,只能用拳头无力地捶打灰色胶垫。


胶垫上点点晶莹,是从男孩额头上滴落下的汗水。


柔软的金色长发被老师盘起,浅粉色的高级练功服被薄汗打湿,就连露出的一大片后背都泛着粉。


九块软砖就这样被一个初学的孩子制服了。


样貌、体态、天赋、努力。


一样不缺。


这只羽翼未丰的小天鹅已然吸引了全舞剧团的目光。


练习室的门口挤满了人,大多是好奇心旺盛的年轻Alpha演员们,正趴在玻璃窗上讨论。


嘴上说着是对小天鹅的赞赏,眼神却是诚实地黏在男孩挺翘的臀部和漂亮的肩胛骨上。


他太美丽了。


“他是什么味道,闻到了吗?”


“我闻到了……一点点……”


“不对,这不是……”


这不是Omega的味道……


这是来自东西伯利亚的……最凛冽的寒风!


“咳……!”


看不见的、深海色的信息素宛若致命的枷锁,一点一点悄无声息地缠绕住了这群无礼之徒的咽喉。


“你,你是……”


来不及说出一句完整的话,Alpha演员们就一个接一个地昏倒在地。


原本喧闹的走廊上只剩下军靴踏在瓷面地砖上的声音。


无可阻挡,所向披靡。


身穿银灰色礼制军装的执行官就这样踢开了挡在门前的最后一个障碍物。


——


“空,你一定会成为……”


“全提瓦特最耀眼的存在。”


对信息素并不敏感的娜塔莎没有意识到门外发生了什么,正估摸着给空再加一个板砖。


“空,我们再试一试……”


“够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达达利亚冷着脸,推开舞蹈室房门,看都没看一眼娜塔莎,就径直走向自己家的小女仆。


透着白丝袜都可以看到膝关节处呈现出一大块青紫色,大大小小的淤青更是经不起细数。


听到主人的声音,少年几乎是立刻抬起了头 ——尽管脖子已经酸软得不行。


小脸上粘着几根细碎的金发,蓄满泪水的金色眼眸里写满了惊喜。


一如当初遇见时的模样,被弃尽的鸟儿遇见了独占自己的阳光。


达达利亚把小人儿轻轻地往一边推,再让两只受尽折磨的腿慢慢地合拢。


“主人……”


空在投入达达利亚怀抱的一瞬间,就控住不地流下了眼泪。


“好痛,真的……好痛……”


达达利亚将自己的宝贝用公主抱起,稳步走向在外等候的军用车辆。


同时也不忘温柔地亲吻男孩的额头,给他以最大的安全感。


“乖,我们回家了。”


霎时间,如同决堤一般,小女仆的泪水洇透了达达利亚的左肩。


也许我原本是可以忍住的。


但是你一来,我就变得没有那么坚强了。


——


1.今天是纯纯的甜甜日常❤️


2.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回忆起当初我被撕腿的痛苦,所以就让空空来体验一下了!但是空空有人救!我没人救!QAQ相信从小练舞的小伙伴们体会应该更深,不介意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一下你的感受!


3·送礼有达空对话小彩蛋哟!

尘挥劫

【达空R/ABO】贴身女仆(4)

【达空R/ABO】贴身女仆(4)删减

蓄着金色长发的漂亮少年,很容易就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晚宴过后,达达利亚家的小女仆收获了一大堆邀请函——堆成一座小山一样,空掀起女仆装自带的白色的围裙作兜才勉强塞下它们。


或许掀裙子这样的举动看似很没有礼数,但这个天使一般纯洁的孩子做什么都是可爱的。


“还是最适合生育后代的Omega男孩……不知道公子大人会愿意放手吗?”


一位男爵回想着那两条纤细晃眼的腿,心里肮脏的念头却是被自己说漏了嘴。


“你可真是没眼力见的……”


——


“主人,装不下了……”


回到大宅,小女仆就直奔主人房间的垃圾桶,把那么一大堆精致的信...

【达空R/ABO】贴身女仆(4)删减

蓄着金色长发的漂亮少年,很容易就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晚宴过后,达达利亚家的小女仆收获了一大堆邀请函——堆成一座小山一样,空掀起女仆装自带的白色的围裙作兜才勉强塞下它们。


或许掀裙子这样的举动看似很没有礼数,但这个天使一般纯洁的孩子做什么都是可爱的。


“还是最适合生育后代的Omega男孩……不知道公子大人会愿意放手吗?”


一位男爵回想着那两条纤细晃眼的腿,心里肮脏的念头却是被自己说漏了嘴。


“你可真是没眼力见的……”


——


“主人,装不下了……”


回到大宅,小女仆就直奔主人房间的垃圾桶,把那么一大堆精致的信件“哗啦啦——”一下,尽数倒了进去。


不为什么,因为除了主人给的东西,其他都不能要。


其他人给的东西,都要给主人过目。


主人从来不喜欢看这些奇怪的、词藻华丽而虚情假意的信件。


扔完信件的小女仆立马哒哒哒地跑去主人身边,抬起头看着主人,好像急着讨夸。


达达利亚笑着摸摸空的小脑袋,自己家养的小猫真是乖得不行。


“空,做得很棒。”


主人一手捞起小女仆,抱着人走向宽敞舒适的大床。


一封鹅黄色的信卡在了床脚处——大概是利用了昏黄的灯光作为掩护。


“!”


达达利亚怀里的小人突然一惊,挣扎着就要下去把它扔掉。


“是漏网之鱼,主人……”


“嘘,乖,让主人看看……”


达达利亚的眼神明显暗了一个度。


谁?小家伙喜欢这东西?


小女仆埋在主人强壮有力的臂弯里,软趴趴成一团,不敢去直视主人的眼睛。


这封鹅黄色的信件在一堆花里胡哨的垃圾之中显得格外特别。


上面没有任何信息素痕迹。


送信的人甚至喷了阻断剂?为了不干扰到小家伙?


封信的火漆印是少见的柔白色天鹅,用碎金点缀在翅尖处,漆印周围用两种不同大小的珍珠点缀,带出一条优雅的碎金蕾丝带。


是至冬最负盛名的芭蕾舞剧团——天鹅之梦。


“娜塔莎女士希望收你为徒。”


大抵是因为那位Beta女士身上没有侵略性,才会让小家伙愿意留下信件。


达达利亚把信件随手扔到床头柜里,背靠床头,让空坐在自己身上。


“学芭蕾是个不错的选择。”


“空会需要的。”


小女仆似乎并不明白自己是如何逃过了惩罚,又是为什么会需要学芭蕾。


靠在主人怀里的小女仆陷入了沉思。


“练一练柔韧性,这样你在大分化期会少吃很多苦头。”


达达利亚亲了亲小女仆光洁的额头。


“空是Omega,主人不喜欢吗……”


小家伙估计只听懂了“分化”两个字。


达达利亚失笑,又去轻啃小女仆脸颊上软乎乎的腮肉。


真是要命,太可爱了。


“大分化期,你的Omega激素会急剧增多,胯骨、盆骨会变大……”


空听得小脸通红,耳垂都要滴血似的,全身都在微微发烫,露出淡淡的绯红色。


“空不想要宝宝。”


“嗯?为什么呢?”


空不知道吃了哪里来的飞醋,又把头埋进达达利亚胸口,让人抱。


胸前传来小女仆闷闷的声音。


“主人会被夺走的。”


你会把注意力分给那些咿咿呀呀乱叫唤的小东西,你会把他们抱在怀里哄,你还会一口一口喂他们吃早饭。


那我呢?


明明主人怀里最舒服的位置是属于我的……


才不要分给别人。


小女仆轻轻地在主人肩颈处挨蹭亲昵。


在撒娇。


吃醋的宝贝如此坦率,这让达达利亚感到些许意外。


——


像这种会撒娇了的小Omega最好哄。


既然已经是深夜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温柔一点罢。


小兔子很受用,这种安抚式的疼爱于他来说刚刚好。


药得慢慢熬,汁得慢慢捣。


小兔子把小窝一直藏的很好,这般温暖窄小的窝一旦被人发现,少不了惹来一顿麻烦。


可是如果是主人的话,怎么样都可以……


主人,小窝最舒服的地方在这里……


“宝贝好乖。”


达达利亚出了一身汗,低喘着粗气。


小兔子半眯着泪眼哼哼唧唧。


小嘴还念叨着主人不要碰其他小兔子,也不给主人生,不说一窝,一个都不行。


真是霸道的小兔子。



1.全文无删减2k字带🚗在afd


web有镜面2k,快!


2.很累,重发了,被屏蔽无数遍,家人们且看且珍惜(哭哭)

尘挥劫

【枫空R】父亲的遗产(1)

【枫空R】父亲的遗产

枫原家的太太久病缠身,早在三年前就撒手人寰了。


一介贵族,为了不让旁人看笑话,枫原家主没过多久就新娶回来一个来路不明的男孩。


——


一场可怖的海啸将男孩的小船摧毁,只能依靠着破碎的木板和一点坚强的意念漂泊在可怕的浪涛上。


在距离离岛的30海里处,他被一双有力的手紧紧抓住,把他带离了死亡边缘。


船上的家仆连忙依着大少爷的话,开始忙前忙后地救治这个发着高热的男孩。


“少爷,要不还是……让下属来吧。”


“无碍,你们继续去烧水。”


倒不是万叶不愿意松手,只是这个漂亮的金发男孩即使是在昏迷中也不愿意被抛弃。


试过几次想要将他放...

【枫空R】父亲的遗产

枫原家的太太久病缠身,早在三年前就撒手人寰了。


一介贵族,为了不让旁人看笑话,枫原家主没过多久就新娶回来一个来路不明的男孩。


——


一场可怖的海啸将男孩的小船摧毁,只能依靠着破碎的木板和一点坚强的意念漂泊在可怕的浪涛上。


在距离离岛的30海里处,他被一双有力的手紧紧抓住,把他带离了死亡边缘。


船上的家仆连忙依着大少爷的话,开始忙前忙后地救治这个发着高热的男孩。


“少爷,要不还是……让下属来吧。”


“无碍,你们继续去烧水。”


倒不是万叶不愿意松手,只是这个漂亮的金发男孩即使是在昏迷中也不愿意被抛弃。


试过几次想要将他放在榻上,都被人拒绝了。


“呜……不要……”


男孩就跟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环住大少爷的脖子怎么也不肯松手。还把小脸埋在人颈窝处,小声地偷偷啜泣。


好像松开他就是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情一样。


真是……既可怜又委屈。


像一只小流浪猫一样。


万叶如是想着,又把人抱在怀里,用手轻抚男孩的后颈,好让他安心。


“加快速度,尽快赶回本家。”


“是!”


——

没齿难忘的救命之恩,空还来不及回报,就被恩人的父亲娶为人妻。


空就这样成为了枫原家的夫人,改名枫原空。


成为了年纪不大的小母亲。


已不年轻的枫原家主即使无力行事,也要让金发美人与自己同床共枕——与漂亮的孩子睡在一起,即使是心理上的满足也足矣。


空似乎忘掉了很多事情,包括自己从哪里来,为什么漂泊在海上,亲人又何在?


但是空不会忘记那只将自己带离死亡的手,也不会忘记来人温暖宽敞的怀抱。


是自己名义上的孩子万叶,从来都不是身旁这个面容枯槁的男人。


见男人睡得死沉,空将自己的小手从男人怀里抽出,披上外套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

听到轻悄的脚步声靠近,万叶的嘴角微微上扬。


“万叶……?”


枫原家的夫人轻轻地推开稻妻传统制式的门,小心翼翼地的叫着自己儿子的名字。


大少爷的房间宽敞而简洁,此刻已是深夜,万叶依旧坐在房间的木桌旁,秉烛夜读。


听到小母亲的呼唤,笑意更深,万叶放下书本慢慢起身。


空被只着单衣的儿子轻揽入怀,透着皎洁月光的门扉也被一只手轻轻合上。


“晚上好,母亲大人。”

尘挥劫

【all原神空/绫人空R】我亲爱的导师(1)

【all原神空/绫人空R】我亲爱的导师(1)

早些时候,导师的制服是非常传统的。


参考了蒙德教会的服饰设计,用简单的黑白色调来向师生乃至世人强调:导师是一个神圣的、令人尊重的身份。


优雅的罗马领连接着纯黑色祭披,多少柔美的姿态掩盖在禁忌的教会裙里。


就这样吧,或许还能减少一些恶劣事件的发生。


但谁也没想到,沿用了多年的导师制服会被一位天降艺术学教授全盘改做。


——


“很抱歉,恕在下实在不能接受。”


神里绫人到校的第一天,就在校长办公室发表了自己对提瓦特学院唯一的不满。


“居然用这种衣服来试图遮盖导师的光辉,真是令人费解的行为。”


“呃、那...

【all原神空/绫人空R】我亲爱的导师(1)

早些时候,导师的制服是非常传统的。


参考了蒙德教会的服饰设计,用简单的黑白色调来向师生乃至世人强调:导师是一个神圣的、令人尊重的身份。


优雅的罗马领连接着纯黑色祭披,多少柔美的姿态掩盖在禁忌的教会裙里。


就这样吧,或许还能减少一些恶劣事件的发生。


但谁也没想到,沿用了多年的导师制服会被一位天降艺术学教授全盘改做。


——


“很抱歉,恕在下实在不能接受。”


神里绫人到校的第一天,就在校长办公室发表了自己对提瓦特学院唯一的不满。


“居然用这种衣服来试图遮盖导师的光辉,真是令人费解的行为。”


“呃、那……神里教授的意思是?”


校长看着这位兼具稻妻高官身份的男人,在心里默默地替自己擦了一把汗。


“就由在下来设计导师的新制服吧。”


“放心,在下是一个有着爱校情怀的好老师,不会收学校一分设计费。”


校长一听,连忙起身握手。


“哎呀!那可真是太感谢神里教授了!”


“校长客气了。”


这位来自稻妻的上位者似乎很擅长扮演一位没有架子的好老师。


但真的是这样吗?


“为了设计出最完美的制服,还请校长借在下一位身材比例优秀的导师。”


呵,果然。


校长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另有所图的人了。


“只是为了衣服的话,那倒是没问题,我现在就派一位导师来协助神里教授您……”


校方非常聪明,早早就准备了几位“假导师”——或许在姿色上不及导师半分,但身材和拳脚确实练的不错。


校长刚拿起电话就要拨通,却被绫人打断了。


“我只要空。”


神里绫人熟稔地将手放在校长肩膀上,露出礼节性的微笑。


日式改制的西服优雅得体,手臂袖口处还点缀着一个精致漂亮的袖扣。


原石形状的袖扣,上面赫然写着一串漂亮的字母——Aether


?!


他怎么会有空的“导师特许”证明!


偷来的?抢来的?还是强迫空给的?


男人的危险程度已经超出了校长的预料。


“放心,我和他是认识的。”


绫人划动校长的手机屏幕,在通话记录里找到了他想要的人。


“现在,打给他。”


——


“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人,干嘛要去为难我们校长呀……”


设计师用让人无法拒绝的手段得到了他最心水的小模特。


空被绫人所描述的事逗得不行,泪花都笑了出来。


然后被大手轻轻一推,穿着黑色教会裙的小老师就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


空也就着这个舒服的姿势,像猫咪一样舒展了身体,任由这位设计师摆弄。


黑色的大腿袜被慢条斯理地脱下,男人指腹的温度却还停留在腿肚上。


“绫人,为什么会想来提瓦特学院?”


这位家主大人却只是在和难解开的衣物作斗争。


真是的,居然脱的那么认真。


空顽劣地用大腿夹住绫人的脖子带到自己胸前——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许多。


“……”


“说话呀。”


白嫩的腿根发力,又把男人的帅脸挤了挤。


绫人则是用大手紧握住它们——高挺的鼻梁凑近了闻,细嗅蔷薇一般。


“享受学术氛围。”


“……”


我看你是更享受裙子底下的氛围,空在心里哼哼唧唧地反驳。


设计师对模特的腿特别满意,软尺在陶瓷一样光洁温润的皮肤上短暂停留,又短暂离开。


指尖在腿根停留的时间格外多,设计师大概是有什么好点子了。


“这里加一个腿环,喜欢吗?”


“嗯……有什么用吗?”


绫人停下了手头上的动作,黛蓝色的双目带着一丝调笑的意味。


“寓教于乐。”


空的脸砰的一下就变红了,害羞地撇过脸去,不看这个邪恶设计师的眼睛。


应该是神里家家主和社奉行掌权人这两个身份所致,神里绫人做事非常的讲究条理。


小模特的腰跟在稻妻时候见到的一样细软,只有选用最亲肤的布料才不会刺疼这个娇气的小家伙。


腿环和英式小西裤绝配,就是还得更短一点,不然怎么够人看啊?


还要把又土又厚的大腿袜改为轻薄透气的小腿袜。当然了,视觉上也要透出软软的肉色,不然哪个学生听你讲课。


就是这样——矜贵优雅的气质配上又纯又欲的设计,才符合导师这种让人疼爱的身份。


辛苦了大半天的设计师在放下画笔的同时,就想好了无数糟糕的姿势了。


——


镜子,一直都是让艺术家迸发灵感的物什。


玩偶,亦是受到大部分人喜爱的东西。


更别提镜子面前这个做工精致、弄深了会哭弄浅了会闹的小玩偶。


对恶劣的主人有再多的不满又能怎样,还不是得哭着忍着?


还不是要把内心的委屈和不明不白的东西通通咽下去?


这有什么,几岁大的小姑娘不都是这样瞎玩的嘛。


伟大的艺术家显然在摆弄娃娃这一方面更为在行。


光是自己瞧见玩偶的美丽还不够,干脆让他自己看看算了——真丝的金发凌乱,嘴角和果首都被嘬的殷红。


不仅如此,这个玩偶娃娃还站不太稳,总是不听主人的话,让身子不停地在颤抖——真是令人费解,他到底在着急什么。


每一个主人,都会把所有好东西都留给最心爱的玩具呀。

三点

【达空】赖床

早上好啊,亲爱的。


枕边人迷迷糊糊的眨巴眼睛,似乎还是很困,于是头一低,埋到我胸膛跟被窝之间。那慵懒又信赖依靠我的可爱模样让我心下欢喜,嗅着和我同样的洗发水香气,在他头顶落下一吻。


其实不早了,接近上午十一点,已经不单是"太阳公公晒屁股"这样的程度,但难得空给自己放假,只要能在一起做什么都无所谓。顺带一提,我是不会让阳光吵醒空这样的事发生的。你说很宠磕到了?哈哈,那当然,我的人自然要好好宠。


半小时前我们就醒了,冬天嘛,空说太冷了不愿起床,我俩就相拥着继续躺咯。哎,明明穿着毛绒睡衣了,手脚还是这么冰凉。带他回至冬之前得给家里的供暖系统升级才行,我想,虽然空...

早上好啊,亲爱的。


枕边人迷迷糊糊的眨巴眼睛,似乎还是很困,于是头一低,埋到我胸膛跟被窝之间。那慵懒又信赖依靠我的可爱模样让我心下欢喜,嗅着和我同样的洗发水香气,在他头顶落下一吻。


其实不早了,接近上午十一点,已经不单是"太阳公公晒屁股"这样的程度,但难得空给自己放假,只要能在一起做什么都无所谓。顺带一提,我是不会让阳光吵醒空这样的事发生的。你说很宠磕到了?哈哈,那当然,我的人自然要好好宠。


半小时前我们就醒了,冬天嘛,空说太冷了不愿起床,我俩就相拥着继续躺咯。哎,明明穿着毛绒睡衣了,手脚还是这么冰凉。带他回至冬之前得给家里的供暖系统升级才行,我想,虽然空整个人树袋熊抱着树一般粘着我的感觉很好。我把他的脚用小腿夹住,又包住他的手。


体型差的关系,他的手小小的,能被我的全部裹住。不过我并不会因此生出保护欲,空也不喜欢。我们都是强者,最初也有一部分和强者切磋欲望的缘故去靠近他,后来的故事你也知道,正常人哪有可能不被空吸引!同为习武之人,他的手指与虎口有握剑磨出的茧子,奇怪的是并不厚,其他地方的肌肤也都很光滑。我知道他也是长寿的种族,身体构造与我不一样,但还是觉得神奇。然而,对空没有保护欲是假的,那是一种对爱慕对象油然而生的关怀,我可以为了变强为了约定豁出性命,却舍不得他受伤。况且,我们还要一起征服世界呢,在此之前怎能让空出事。


他是睡了,我却不困,侧身盯着他看。作为身经百战的旅行者,空对他人的视线向来挺敏感的,更何况是——按他的话来说——如此炽热的目光。我不置可否,但确切的讲应该是饱含爱意柔情似水这类形容词才对吧。偏题了。总之,以往在这样的注视下他是决计睡不着的,可以说他越来越习惯身边有我的存在了吧。自大一点,越来越喜欢身边有我的存在,那是让他放松的氛围。


跟排队时为了打发时间看风景的感觉完全不同,长久的看着你的恋人绝不是无聊的事。尽管那副面孔早就熟悉得可以直接画下来了,你还是愿意,甚至渴望一遍遍描摹那个人秀气的眉眼、精致的口鼻。窗帘是拉上的,不过天光还是足够照亮房间,让我看清空在被窝外小巧的耳朵,以及散开铺在枕头和床单上的长发。空的金发非常漂亮,我无数次被阳光下像是罩了层金色麦芽糖丝的长辫与向日葵般的笑容撩的心旌荡漾,披散时把后背半遮半掩也异常勾人,唯一不满的就是见不到白皙后颈。我伸出手将一缕发丝缠绕在指尖,嘴角不住上扬。


空是英雄,打败过风魔龙,击退了古魔神,帮助解除了眼狩令。而这个英雄呀,正在我怀里呢。无论在何处他都闪闪发光,所以我老想向世人炫耀,瞧,你们的荣誉骑士,你们的贵客、英雄,是我的伴侣噢!偶尔我会孩子气的在他身上打下我的标记,他的皮肤白嫩,种出的雪梅于是特别显眼。空从不阻止我,他特殊的体质也会让痕迹很快消去。他曾好笑的捧着我的脸问我会不会为此难过。有一些,我回答,但是重要的东西不必非要关注外在表现,我把耳朵贴到他胸口,因为心灵里一定镌刻着很深的纹路。


几分钟后,空突然抬头,差点儿撞到我下巴。他认真的看着我,表情严肃,好似做了什么重大决定。然后他开口。他说:"我要起床了。"你看,超可爱对不对!


未来很长很长的时间内,这个可爱的旅行者会一直和我在一起,放心吧,日后狗粮管饱。那么现在,你还想看到什么时候?













还不走?还没看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