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毒 三毒 的推荐 wanyin896.lofter.com
檀客

【A蓝】洛杉矶没有海

*阅前提醒:不上升,圈地自萌


01

那天清晨,蓝胖子醒来的时候恍惚觉得自己是从云端落了下来,砰,两眼一黑,周遭的一切都还昏沉着,摸不清模样。比如说,他好不容易支着坐了起来,想的是抬起右脚,却又迷糊蹬了左脚,险些摔下床去。

“昨晚谁给我拉练了一顿?”

他自言自语,宿醉的后劲远非平日所想,像吊着水桶下坠,浑身肌肉只有一个松懈的过程,提不起丝毫劲儿。

身侧,灰色格纹窗帘罩住清早阳光,仅厚重窗褥与纱帘的交界处隐隐露出些光来。他扫视四周,只见衣服被胡乱扔在卧椅上,门是锁着的,把手上挂着根不知道谁的皮带,房间一片兵荒马乱。

是进贼了,还是被洗劫了?

他怔在原地,一下子没有...

*阅前提醒:不上升,圈地自萌

 


01

那天清晨,蓝胖子醒来的时候恍惚觉得自己是从云端落了下来,砰,两眼一黑,周遭的一切都还昏沉着,摸不清模样。比如说,他好不容易支着坐了起来,想的是抬起右脚,却又迷糊蹬了左脚,险些摔下床去。

“昨晚谁给我拉练了一顿?”

他自言自语,宿醉的后劲远非平日所想,像吊着水桶下坠,浑身肌肉只有一个松懈的过程,提不起丝毫劲儿。

身侧,灰色格纹窗帘罩住清早阳光,仅厚重窗褥与纱帘的交界处隐隐露出些光来。他扫视四周,只见衣服被胡乱扔在卧椅上,门是锁着的,把手上挂着根不知道谁的皮带,房间一片兵荒马乱。

是进贼了,还是被洗劫了?

他怔在原地,一下子没有回过神来。

直到——

楼下传来一通劈里啪啦的声音,有人扯着嗓子大喊:“胖子他们咋还没起啊,平时训练的时候催得紧,现在太阳照屁股了自己都还不起。”


记忆逐渐从氤氲水雾里清晰起来,蓝胖子这才念起昨天是皮皮限的生日。

皮皮限生日临近十二月,不过阳历,偏偏要过阴历,据说这其中缘由还是依马克参的本。

打IVC夏季赛后,Gr线下聚会就没几次,东北、山东、湖南、浙江,单是数队员们窝着的地儿便已横跨大半中国,更别提每地挨得跟天边远似的,聚少离多,见一面真挺难得的。所以等皮皮限群成员一艾特,通告一发布,蓝胖子就率先把此行程提入日程优先级里头。

 


艺术带师克五台:@群成员 兄弟们怎么说,我已经在温州了

今年奖金发了吗:kr你这积极得过分有点问题嗷~

艺术带师克五台:?就你干啥啥不行,奖金最积极好吧

ppx:盒盒盒,都搞快点搞快点

艺术带师克五台:@狗贼爱丽 还有某人也别想逃,听说你十一月末期末考,现在十二月中旬总考得差不多了吧?

艺术带师克五台:别说要给XGG训练没空!我陪你网吧五连坐

Alex丶:【狗狗祟祟jpg.】卧槽,你这人好懂。

今年奖金发了吗:爱丽你就说线下塔科夫它不香吗?

Alex丶:香香香,他妈香死了

 

 

“昨晚胖子终于gay到了心心念念的爱丽,这能不累吗?”楼下马克答话声里满是兜不住的戏谑,“十一赛季末的地窖安排上了!”

“挖槽,”伍六七感慨,“胖子这银真看不出,表面上八方不动,稳得一批,实则早就步步为营,暗度陈仓。”

“你这成语用得也是让人大吃一惊好吗?”

罪魁祸首们在餐厅嘻嘻哈哈,谈话声几欲掀掉房顶,全然不知这头蓝胖子正是进退两难的境地。

和许久不见的小男友见上一面确实值得敲锣打鼓地庆祝,但要碰上最近这个时间段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要遭罪。他不停用手按捏着眉心,企图控制自己燥郁的情绪,来自宿醉的后遗症。

 

26摄氏度在空调顶端显示屏内雀跃着,房间内暖烘烘的,不过总有股不知从哪个缝隙溜来的冷风拂过,风一晃悠,寒意就密密麻麻地扎着脊梁骨。


蓝胖子是最晚到聚会的那个。

不比职业主播,公司里总有大堆事务缠着要他解决,等好不容易请完假,还得先赶回家把二胖托付给街区宠物店,然后再匆忙拉起行李,奔赴机场。机票订的是下午两点,稍一延误就是两点半启程。上午行程紧密得让蓝胖子觉着自己就像根圆规,时刻不歇地连轴转,那不长不短的一个半小时飞行时间里,他总算是歇了口气,

“先生,您需要毛毯吗?”

飞机上,空姐体贴送来一张毛毯给他盖上,通道口逡巡积聚的冷气霎时被驱散了不少,他侧过头本能的道了声谢,“谢谢。”

“你这样坐着不冷?”

记忆与现实重合,对上的并非空姐标志性的笑容,而是微微敞开的领口。声音由上而下传来,蓝胖子能感觉到那双手按在自己肩膀上的力度。

 

是Alex。

 

“现在不就暖和了嘛?”蓝胖子习惯性服软,“对了爱腻,昨晚拖我回来谢了啊,我一上头就给喝断片了。”

“不是我说胖子,你每次都这样,上次是,这次也是。”少年刚经历完变声期,说话不再像以前那样奶里奶气,“酒品还贼——Gr感人。”

“哪里感人咯,”他辩解,“喝前我有叫伍六七看着我的。”

“叫他看你然后一起上演一场感天动地母女情?”

没再理Alex,他只起身,预备略过Alex去拿那头床头柜上折叠整齐的衣物。

Alex很瘦,甚至瘦得有些过份,让身体各处都是锐利的棱角,笔直而精准地拦断蓝胖子要走的路。

“是我太急了,我下次不说了。”

Alex突然间的松口让蓝胖子没了辙,温热的气息贴上后颈,他全身都在打颤,像株被人触碰的含羞草。

“我好久没见你了。”Alex说,“Next没去线下是老师不让我不请假。”

“好好说话。”他想要拆掉那人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我就去洗个澡,别跟花菜一样黏人。”

“但我看见你抱凉哈皮的视频了。”

Alex说得委委屈屈,照旧一气急说话就带着颤,蓝胖子没劲动了,也任凭Alex抱着,只有点心不在焉,从那双失神的眼睛里不难看出。

神女有意,襄王无心。

“羚羊说IVC冬季赛后想和Gr打场友谊赛练练手,你要觉得合适我就去回复他。”

“喔,我们都可以的。”

“最近steam上那个Pikuniku我感觉还可以,要不要什么时候去试试?就是互相踹,谁把人踹下去谁就赢了。”

“等吧,等有空说。”

“蓝胖子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你不愿意理我就直说行不行?”Alex终于没有继续温存下去的想法了。小屠皇积压已久的情绪开始爆发,就如燎原烈火那般一发不可收拾。

“没有。”蓝胖子闭上眼,平静地说,“我想洗个澡。”

 


02

二十岁和二十三岁有什么区别?

二十岁是意气风发,年少轻狂的时候,不管怎么大吵大闹,只叫能半推半就地上了床,便是跟被浪冲上海滩的蚌无差,一身坚硬叫人拔了去,徒留白嫩湿润的蚌肉汩汩往外冒着水。三分钟不到已经被人揾着口,两三句“哥哥,哥哥”地叫得缴械投降。

但二十三岁呢?

不一样,压根没法比。人在二十岁的年头还可以觉得自己跟那十七八岁的少年一样,但随着年轮一圈又一圈地滚过,在某个瞬间会突然成长,开始把自己囿于一寸土地。

初识Alex的蓝胖子是二十岁的蓝胖子,那时候他热血、一往无前,就如Gr战队的标语“向光而生,永不言败”,英姿飒爽的玛尔塔永远奔赴在救人的路上。而现在的蓝胖子是二十三岁的蓝胖子,空军换成佣兵,搏命替下双弹,那把枪依旧别在腰间,更多时候是为了战术。

热血还藏在骨子里,只是四面八方的压力快要将将没过他的头颅,把他埋没。

 

从Alex阴沉着脸下来起,餐厅就笼着股低气压。

没人敢大声说话,连抽张椅子坐下都是小心翼翼的,猫子本想坐下去和Alex聊聊自家人员补充的事儿,结果也被伍六七硬生生截在半路。

“干嘛?酒没醒还是药没吃?”猫妹冷笑,“你这只脚不要我就给你砍了。”

“嘘嘘——”伍六七使劲朝猫子使眼色,招呼人过来说话,“你就没发现爱丽有啥不一样吗?”

猫子狐疑地往Alex处剽了几眼:“被XGG和Mrc的冬季奥斯卡演绎赛弄自闭啦?这,大可不必啊。当年S2赛季,爱丽排位输给我们五十分也没这样。”

“猫弟。”

“?”

“我发现你这人,就真不太灵光。”伍六七表情严肃,“不是我埋汰你,论直男你能与爱丽比肩好吧。”想了想,他再次更正道“不对,是跟那时候的爱丽比肩。”

“给你三秒解释清楚,不然你就完了伍六七。”

在伍六七死在猫子的爪下前,马克一语先将人解救了出来:“别人都是小别胜新婚,他俩一见那是火星跟炸药桶,三战都给弄爆发了。”

Alex这人平时虽然话不多,但眼睛总是闪着灵光的,按马克的话说,这叫相由心生,只要人眼睛还水灵生动着,那就代表狗子内心正开心得一批;反之就现在这种看见人凑对也懒得搭理,多半是闹了脾气。

“就是你们昨晚给胖子灌太多酒了。”猫子用手抬了抬眼镜架,小声说:“最近他家里老给他相亲,他内心正闹着呢。”

“他和爱丽的事还没跟家里吱过声啊?”

猫子嘁了声,嘲笑明晃晃地架在脸上:“你是他你敢吗?”

伍六七,多大的人啊,你脑子是个摆设吗?不用猜,伍六七都能想明白猫子要说的话,他刚想反驳,却被马克用手肘一捅,硬生生憋了回去。

 

正主从厨房里出来了,手里端着盘拌面,麻油就小葱,清淡的很,一看就不是给他们准备的。蓝胖子比Alex早下楼,头发还没擦干就趿拉着鞋冲进厨房,要不是屋里提前开了暖气,他们都得怀疑自家队长是脑子被驴踢了。

“饺子蘸酱里又是醋又是辣椒的,你得忌口。”蓝胖子一边说,一边把手里的拌面搁到Alex面前,“你姐上次特地说的,叫你吃清淡一点。”

饺子是伍六七买的。北方大汉到了南地不到一夜已经满心念着家乡的味道,于是,今天特地赶早起来去了皮皮限推荐的店,又排了老长队伍,买回六袋饺子。

六袋饺子在一阵风卷残云般地进食后,只剩下一袋,被Alex用筷子拨了几下,又滑到了蓝胖子面前。

“你妈又催你相亲了?”Alex问。

冲完澡,堆积的负面情绪便同泡沫一起冲入了下水道,这会儿清醒了,想起前头的事,他总觉得自己欠着Alex什么。

“等等,等再过几个月我就和我妈说。”他避重就轻地回答。

头发没有吹干,有几绺湿漉漉地贴在额前。

Alex在原地坐了好久,最终还是选择拿起筷子,挑起前面的面,塞入嘴中。他从不在别人面前去下蓝胖子的面子,但相对而言,无声的沉默往往会酿造更大的争吵。

 

又是一阵乒乒乓乓,皮皮限从睡梦里起来了。

“早啊,你们都吃过了吗?”

皮皮限,Gr战队的招牌屠夫,常被粉丝们称呼为“美人限”,什么“美人限出天下安”的打call语句曾被Gr初代成员杨某人嘲笑了好久。

“皮皮限是玩屠夫的,他这一出还能天下安?哦哦,人都给四杀完了,那庄园也是挺干净的。”

杨某人的话如上。

可与赛场上出手果决的屠夫不同,皮皮限本人确实是一位温和的人。他的出现让楼下过于静谧的气氛重新热闹了起来。

“昨晚皮皮是不是又训练了?”马克笑着问伍六七,“我总感觉有人在喊快秒救,快秒救。”

“是你在喊不要秒救,不要秒救吧。”

“盒盒盒盒盒。”柔声解释的是皮皮限,“昨晚我没有做梦,睡得很好。”

“美梦,美梦,有梦才睡得好好吧。你看你之前那会,深渊二的时候,快秒救喊完第二天是不是就捧了个冠军?”马克专注于浑水摸鱼式打趣,“这咋能不说梦话呢?”

“克老婆说得对。”皮皮限鼓掌,“说得有理。”

 


03

蓝胖子目光扫向Alex的时候,发现Alex也正注视着他。两股视线自然而然地在半空相汇,是他先败下阵来,挪开视线,略为僵硬地偏过头去看马克等人。

不擅长欺骗,他的双眼在训练中磨砺过二载,习惯了坦坦荡荡,任何情绪波动都会从眼神里反应出来。对熟悉他的人来说,这几近于一种被动的裸裎相待。

 

“...胖子,胖子?!”

临别前的一晚,马克终于不再与Alex在酒桌角落抱着菠萝啤痛饮,与Alex同龄的小朋友顶着顶棕色小卷毛,声音在耳旁上蹿下跳,蓝胖子不由自主地就想到了花栗鼠。

“干什么?”

“你和爱丽还闹啊?”花栗鼠仗着喝酒壮胆,朝他挤眉弄眼,“要我说,干什么那么较真呢?没有什么事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打两...”

“...”

在蓝胖子把手上的酒泼干净前,皮皮限捂住了马克的嘴,并朝他歉意地笑了笑。

“皮皮,没有什么情感是打一炮不能传达的,如果有,那就来两次。”

蓝胖子也有些醉了,如果放在平时,他断然说不出这些话。线下聚会算头算尾共三天,他和爱丽闹矛盾也闹了近三天,全面冷战夹杂着局部热战,一次弄了个过瘾。爱丽折腾自己的身体,他折腾自己的精神,一个比一个执拗,谁先投降谁就是孙子王八蛋。

 

“你也别喝了,你也醉了。”

皮皮限一面拍抚着马克的背,一面又真诚劝阻自家队长喝酒,一面还要给Alex传递信息。

兄弟,你快点来,我他妈撑不住了。

下一秒,不知从哪地冒出的伍六七拉着皮皮限的袖子就开始大喊,“人生太难了,太难了。为什么机械师这种角色还不削?我现在他妈连开大门都给开成点修了。”

皮皮限温温柔柔的面具,在今晚 ,裂了。

 

酒过三巡,Alex掺着蓝胖子一摇一晃地走进卧室。

房间灯光被调成柔和的黄光,这是蓝胖子的习惯,他有轻微的结膜炎,每次长时间用眼后,就受不了强光刺激。工作上不允许他更改,便只有调整生活习惯来适应,包括出门那几盒摞在包里的褪黑素。

“爱丽,爱腻...”

蓝胖子含糊地叫着,说醉,他倒也没有醉得彻底,还能知道自己身边的是谁,但理智明显下降了百分之五十。

刚开始蓝胖子只想让爱丽回应他,待等不到回应后,他愈发不满,直接上手搂着人脖子蹭,即便被放到床上掖好被角也是不快,还要强制抓着那只冰冷的手往脸上挨。

“你跟伍六七说得谁先服软谁就是儿子。”

冰冷的手肆意揉捏着他的脸,原来那些无缘无故的闷气在这刻统统化作满心委屈,他小声说:“你又不哄哄我嘛。”

Alex反问:“我哄你你有理我?”

“你放屁,你那根本不是哄!你不仅没有哄完,还背着我打排位,我输的十把里面被你打了七把。”

跟醉酒的人根本讲不了道理,因为他们的情绪就跟沸水里的小泡似的,永远都咕噜咕噜冒个不停。Alex正纠结怎么开口,蓝胖子却径自把这理解成为心虚。当时手挨得多紧,现在就甩得多快,他不由分说地转过身,只Alex人留下一个背影。

“谁叫你的出生位置点不好。”

“出生位置点不好那你怎么不换条路抓呢?”他歪理一大堆,“看见我还特意往那边走,你就是馋我的分。”

Alex好笑地解释:“你要是个佣兵或者空姐不就跟个螃蟹一样横着走了吗?”

“机械师就不行了?机械师就没有人权了?”蓝胖子冷哼一声,“你就是羡慕我的佐仓双叶吧,臭弟弟。”

 

床垫下枕了席梦思,蓝胖子曾数次埋怨,太软的床铺容易让脊椎变形。可到底是捱不住Alex的磨,他最终还是把席梦思放入了采购单里。

彼时,Alex正陷坐在床褥上,手捏着他的颈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抚过,手法与撸猫极其相似。

“再过几个月你就要去吃牛羊肉了,但那东西你好像不能多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高蛋白...”

“只是不能多吃,少吃点又不会有事,我总不能饿死吧?”

“还是二胖好,什么都能吃什么也不挑。”

“对对对,以后就有猫有狗。美滋滋啊。”

他们一茬接着一茬的聊着,多是蓝胖子先抛开话题,然后Alex回复。蓝胖子总有很多日常琐碎事情要讲,他想到这个便说这个,想到那个就提那个。

关灯前的一刻是他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望向Alex的眼睛,说,“我那啥那天你跟我说的我都记了好久。”

“我怎么不记得了?”

Alex的脸红没红,他已经看不大清了,但能清晰地感受到来着他手心的灼热与滚烫。

“当时我感觉你就是脑子有毛病懂吗,突然跟我说你昨天睡得很好。其实我那时候脑子也有毛病,还要他妈问你,为什么睡得好。操,你竟然还回复什么梦见了我,什么狗直男,你才是真的厉害。”

剩余的抱怨与喋喋不休全部被揉碎,咽回喉中。

落地窗前只拉了层纱帘,如水月华撒进屋里,如同照亮了一域鲸波蓝,一切都随着某种特殊的韵律而开合,是一场潮起潮落。

 

 

-END- 

子诹走走

【A千】截肢梦

 男大alex × 外围男伯千

  

我可能还不了这么多。

  

   

【树洞:x市羊汤好他妈难吃,呕】

躺在独自享有的寝室里正刷着搞笑短视频,手机页眉弹下来一条蓝莹莹的通知,杨磊暗骂一声,下意识心虚看看周围有没有目光投过来,哪怕室友们该返乡的都返乡了。

他深知这弹窗的问题,那就是这东西划不掉——一款黏着性极强流氓通知。出于猎奇心理,这个捆绑在梯子软件上的blue基调的“黄色”app他并没有及时删掉。

大多数时候弹窗的树洞都是类似“好寂寞,求xx”之类的虎狼之言,而在没人的时候冲黄浪恰好是成年人的劣根性,不过见多了还是有点子审“黄”疲劳的...

 男大alex × 外围男伯千

  

我可能还不了这么多。

  

   

【树洞:x市羊汤好他妈难吃,呕】

躺在独自享有的寝室里正刷着搞笑短视频,手机页眉弹下来一条蓝莹莹的通知,杨磊暗骂一声,下意识心虚看看周围有没有目光投过来,哪怕室友们该返乡的都返乡了。

他深知这弹窗的问题,那就是这东西划不掉——一款黏着性极强流氓通知。出于猎奇心理,这个捆绑在梯子软件上的blue基调的“黄色”app他并没有及时删掉。

大多数时候弹窗的树洞都是类似“好寂寞,求xx”之类的虎狼之言,而在没人的时候冲黄浪恰好是成年人的劣根性,不过见多了还是有点子审“黄”疲劳的恶心。

反而这种贴近生活到仿佛寻常男大吐槽朋友圈的树洞彻底吸引了杨磊……更何况x市正是自己老家。

……x市羊汤明明挺香的,这人放的什么屁。

这条树洞已经是十个小时以前分享的了,下边儿也确实有几条评论,清一色“哥的xx羊鞭更好吃”的类似物。

AA:你吃错店了吧,x市羊汤明明挺好吃的。

话刚发出去,私信就弹过来,这也是为什么黄色软件只所以作为黄色软件的原因——一切都为yp服务罢了!

🐭伯千🐭【可✈️🌐】:[哥哥在x市吗?]

AA:[不在。]

🐭伯千🐭【可✈️🌐】:[好巧哦,我也不在。]

这人有病?杨磊看着这段对话无语住,没话硬说话也是一种本事。点进动态,寥寥几张照片都是相似角度的大头自拍,有黑头发的有银灰色头发的。

🐭伯千🐭【可🛫🌐】:[我已经回y市了,下次去x,找你领路:-D]

AA:[?]

🐭伯千🐭【可🛫🌐】:[x市羊汤啊,高铁站的那家也太难吃了。]

AA:[正常,高铁站的本来就是骗游客的。]

🐭伯千🐭【可🛫🌐】:语音消息 7"

“那我们加个好友吧,下次去x市联系你。”

青年男音意外的很好听,话也说的很委婉。联系,可以是不同含义的联系。

加完好友,杨磊不再回复消息,重新打开动态,才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在未加好友的情况下看到的。比如刚刚发来语音的这个人的裸照,这个人的床照,以及这个人的价格。

杨磊一时不知道这个好友机制是残忍还是善良,在没有确认彼此的关系之前还能很客气地给彼此留一块遮羞布。

翻到动态尽头,是一条两分零二十秒的视频,没有配任何文字,触底的瞬间自动播放。屏幕里主人公银灰色的头发蹭在镜头前,木质的吊顶封边,还有挂着不明亮灯罩的天花板。


  

  剩余内容走峮文件和ao,3

  被lof突然夹走了,很懵

灰烬丶轶界

帅疯了😭😭😭😭😭

一直以来的印象:快乐打游戏的小伙子一枚呀

今天:我去,帅哥!!

隐士本隐了狗哥😭

帅疯了😭😭😭😭😭

一直以来的印象:快乐打游戏的小伙子一枚呀

今天:我去,帅哥!!

隐士本隐了狗哥😭

三千盏
  晕 像是伯千亲口说的

  晕 像是伯千亲口说的

  晕 像是伯千亲口说的

Q

A千/钓鱼

  没有前因后果☞

  

  对方凑过来,唇又轻又慢地要贴上伯千的脸颊

  门猛的一下被踹开 Alex一个飞踹压倒对方 掐着脖子把对方按到地上 一个手刀砍在脑后 空出一只手摁了一下耳麦冷冰冰地说抓回去再问

  伯千瘫在床上伸个懒腰 轻巧地一个打滚跃起来 随手抽了根围巾把无关紧要的人捆起来 有点好笑地看着Alex紧皱的眉

  Alex声音发紧 说你就这么让他亲啊 你不嫌恶心吗

  伯千挑挑眉看着他 不明显地笑了一下 说 那怎么了 亲一口还能少块肉?

  ......

  没有前因后果☞

  

  对方凑过来,唇又轻又慢地要贴上伯千的脸颊

  门猛的一下被踹开 Alex一个飞踹压倒对方 掐着脖子把对方按到地上 一个手刀砍在脑后 空出一只手摁了一下耳麦冷冰冰地说抓回去再问

  伯千瘫在床上伸个懒腰 轻巧地一个打滚跃起来 随手抽了根围巾把无关紧要的人捆起来 有点好笑地看着Alex紧皱的眉

  Alex声音发紧 说你就这么让他亲啊 你不嫌恶心吗

  伯千挑挑眉看着他 不明显地笑了一下 说 那怎么了 亲一口还能少块肉?

  Alex也看着他 无言地盯了半晌 喉结不明显地动了一下

  伯千很慢地眨了一下眼睛

  那仿佛一个信号 Alex瞬间动了 伯千敷衍地抬了抬手 根本没打算拦他 Alex一步上前 一下捏住他下颌迫使他仰起头 泄愤一样吻了上去

  伯千被他吻得哼了两声 表情有点难耐 手摸索着扶在他肩上 踉跄着退后两步被抵在墙上 后脑勺还垫着Alex的手

  伯千被他抓着吻了好一会才松开 离开的时候舌尖还是伸着的 眼神有点迷离地看着Alex

  Alex自己也喘了两口 盯着他泛着水光的被亲的嫣红的唇

  伯千半张着唇 胸口起伏略大地喘了两口 语气出口比之前软了很多 每个字都带着甜腻的气息 说你什么意思啊小伙子 但配上他这幅表情和甜软的语气显得毫无威慑力

  Alex的呼吸打在他鼻尖和嘴唇 滚烫滚烫的难熬 Alex垂下眼盯着他 漆黑的眼珠里面映出一张白净泛着红晕的脸

  下次再这么说话 Alex侧头去咬他的耳朵 舌尖舔舐他的耳廓 激的伯千打了个激灵 却被牢牢按在对方怀里

  Alex唇缝贴着他的耳朵 语气低沉地吓唬他 我就咬掉你一块肉

  伯千有点想发抖 他也真的控制不住发起抖来 他的耳朵太敏感了 一股奇特的又痒又热的感觉顺着脊骨传遍整个身体

  他哼了一声 出口声音也有点颤抖了

  Alex又吻吻他耳朵才松开他 伯千收拾了一下有点发软的身体 直起腰 抬眉看他

  Alex没有表情地盯着他 顿了一下 组织组织语言说以后保护好自己

  伯千说哦 那要是碰见你这样的呢 刚刚……

  Alex不自然地打断他 说除了我之外 想了想又觉得哪里不对 伯千已经笑了起来

  伯千说好吧 凑上来又吻他一下 笑眯眯地说还你一个 然后退后绕过他 懒洋洋地散步出门了

  Alex顿在原地 耳麦里的幻贺和487叽叽喳喳地你一句我一句地喊爱丽发生什么了爱丽!

  Alex摸出耳麦揣进兜里 抬脚跟着伯千出去了

雪落南下
从08年开始盼叔叔实装🤤

从08年开始盼叔叔实装🤤

从08年开始盼叔叔实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