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纸屑【一定能把《苏幕遮》写完结】

止渴 04

*钓系涉黑大佬&高岭之花检察官

*你警我匪/先睡后爱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王检不愧是王检,第七个字就猜对了。”







[图片]













案子很快就有了新进展。


杨熠风风火火冲进王一博的办公室时,正巧温谅从食堂给王一博带了早餐,刚准备走就被杨熠伸手拦了下来。


“你在这儿正好,禁毒大队那边早上刚来的消息,说前天半夜抓到了一窝毒贩,轮着审到现在,终于有一个松了口。你们猜怎么着?有一条线索,就跟那间暮色酒吧有关。”


打开奶黄包外塑料袋的动作一顿,王一博声音冷了下来:


“你的意思是,...

*钓系涉黑大佬&高岭之花检察官

*你警我匪/先睡后爱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王检不愧是王检,第七个字就猜对了。”



















案子很快就有了新进展。


杨熠风风火火冲进王一博的办公室时,正巧温谅从食堂给王一博带了早餐,刚准备走就被杨熠伸手拦了下来。


“你在这儿正好,禁毒大队那边早上刚来的消息,说前天半夜抓到了一窝毒贩,轮着审到现在,终于有一个松了口。你们猜怎么着?有一条线索,就跟那间暮色酒吧有关。”


打开奶黄包外塑料袋的动作一顿,王一博声音冷了下来:


“你的意思是,暮色酒吧涉毒?”


“这事儿有点复杂。”杨熠没有肯定也没否认,“那个毒贩说之前跟他老大去暮色酒吧交易过,结果交易对象只派了个手下出面拿货,他老大不满意对面态度,还没谈妥呢,结果酒吧老板突然回来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得知他们在做交易的,直接找人把他们全都轰了出去。”


温谅有些怀疑:“他既然知道是毒品交易,为什么不报警?”


“好像是准备报警的,但被他们交易对象那边的势力压下来了,你也知道,这社会就讲个人情世故。”杨熠想了想,“不过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去过暮色酒吧了。”


面前的早餐一口没动。王一博严肃地眯起眼,思考了几秒后开口道。


“可是贩毒这么危险的事,他们居然会选择一个事先没确认过安全性的交易地点,还是被老板赶出去这样离谱的情况,你们不觉得这个逻辑说不通吗?”


温谅瞬间反应了过来:“一博你是说……”


眼前忽然划过了肖战那张足以摄魂夺魄的脸,王一博有一瞬的迟疑,却仍旧在同事们认真的视线中轻轻点了点头。


“对,暮色酒吧和贩毒团伙相关的势力一定关系匪浅,以至于他们都没想过要去询问酒吧老板是否同意,就放心地在那里进行交易。只不过……”


只不过,他们没想到肖战并不愿意被卷入毒品交易中。


幸好他没有涉毒。


这个念头蹦出来的瞬间,王一博被自己吓了一跳,连忙抓起桌上快凉了的奶黄包啃了一口。


杨熠和温谅都没注意到他的走神,已经讨论起如何调查暮色酒吧的事情了,其中温谅说既然禁毒大队那边有口供,应该下一步就会着手对暮色酒吧进行排查,他们可以和陈宇局长提前沟通,如果发现相关情况后及时通知他们。


王一博也认可这个想法。


可不知怎么,他一整天都没什么胃口,早上的奶黄包咬了两口就放在一旁,午饭直接就没去食堂,站在办公室窗户前望着纵穿整个A市的屿巍江发呆。


丁零零。


电话座机的铃声响起,王一博转身接起话筒,只听年过六旬的门卫刘大爷说:


“喂,王检吗?你的外卖到了。”


王一博一脸懵逼:“我没有点外卖啊。”


“不可能,我看发票上头写的就是你的名字啊。”刘大爷道,“王检啊,那个外卖员送过来了一大堆东西,我这门卫都摆不下了,你要不喊两个人先一起出来拿一趟?”


等王一博带着同事把这足够分一整个部门的下午茶搬回办公室,早就引起无数人注意,大家都以为是王一博慷慨大方请大家吃下午茶,他尚且来不及制止,就见众人纷纷一拥而上,嘴里头高高兴兴地嚷嚷着“谢谢王检”。


见状王一博也不好再说什么。


想起刘大爷说的话,他低头翻找了十数个袋子,最终撕下用订书机订在某个包装袋外头的小票,仔细一看,发现上面写的确实是他名字,地址也正确。


唯独这电话号码不是他的。


难道……


“王检,你要喝咖啡还是果茶?”


宁甯举着两杯饮料走到他面前,显然是找机会说话,王一博却摆摆手道:“没事,你们先挑,我出去一下。”


拿着小票找了个无人的走廊拐角,王一博把上面的数字输进手机里,深呼吸了几秒后才按下拨出去。


滴,滴。电话提示音像炸弹的倒计时,令王一博莫名心跳加快。


接通的那一刻,他心脏瞬间漏了一拍,原本微曲的膝盖一下子绷直导致后背直接贴上了冰凉的墙砖,王一博几乎是下意识地出声。


“喂,我——”


却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稍显稚嫩的男孩的声音,语气极不耐烦。


“战哥在洗澡,你哪位?”
























王一博一下午都在胡思乱想。


检察官的记忆力往往非常优秀,起码足够王一博将电话里的声音同那日去暮色酒吧找肖战时遇到的男孩子准确对应起来。原本他只以为是个脾气不太好的小孩儿,可现在仔细一想,肖战那种老流氓身边养了个长这么好看的小男孩,难道能清清白白么。


……该不会肖战其实有正牌男友,还跟他在这儿乱撩吧?


这一整个下午,王检像零下几十度的冰块浑身散发着寒气,即使在空调老化严重的检察院内,仍然成功地让办公室众人都切实感受到了冰凉,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的点,众人瞬间作鸟兽散。


杨熠来找王一博一起去撸串,险些撞上好几个人,不明所以地问站在办公桌前收拾东西的王一博:


“什么情况?”


王检眼都不抬:“不知道。”


杨熠:?我好像没有惹你吧


共事多年,杨熠知道王一博一旦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冷着张脸不乐意说话,可明明下午还给大家点了奶茶甜品的人突然间就变了脸,也不知道是谁惹的祸,只能就这么沉默地一路走到了检察院大门口。


却看见王一博突然停下了脚步。


冷眼看着倚在黑色SUV旁等候的身影,王一博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扭头就步子带风地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王检。”


那人从身后三两步就追了上来,喊了他几声王一博都故意装作没听到,索性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往回一带。


王一博尚未反应过来就险些撞进了肖战怀里,抬头间,那人放大版的容颜猝不及防跌进眼里,看得他不由得怔了一怔,却也被对方找到时机单手圈进了怀抱里。


“王检,总得给我一个坦白从宽的机会吧。”


肖战笑得有些无奈,“今天接你电话是我一个弟弟,前两个月才刚成年,我和他爸爸认识很久了,绝对没有见不得人的关系,王检可千万别误会我。”


听见解释的时候王一博的气已经消了一大半,却仍不饶人地反驳。


“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


搞得他很想知道似的。


肖战好声好气地给他顺毛:“这不是怕王检生我的气,所以赶紧来自证清白么。”


这话说的可真离谱,王一博瞪眼:“谁生气了?!”


“是是是,王检没生气,王检最大方了。”


也不知是不是做贼心虚,肖战对他百依百顺,可唇瓣间缓缓拉进的距离却足以令王一博将脚背绷紧。


“所以我特意点的下午茶,还合王检的口味吗?”


那人勾唇微笑的模样简直能给人下蛊,蛊惑得王一博甚至都忘了自己还被全然禁锢在对方怀抱里,包裹在制服里的纤细腰肢被肖战一手揽住,微妙的身型差异在暧昧的气氛里迸溅出火花。


于是也根本没注意到,一旁看戏的杨熠已经震惊到眼珠子都快从眼眶里掉下来。


忽然间,王一博想起了暮色酒吧被调查的事,立时挣扎着去推肖战的前胸,想要与这个犯罪嫌疑人稍稍保持点距离。


“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在禁毒大队接受问询吗?”


肖战却答非所问:“王检对我的事情倒是很了解嘛。”


怎么什么话到了这个男人嘴里都能说得这么暧昧,王一博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不想回答。


搂在他腰间的手却忽然收紧。


突然间被往前一送,王一博的唇直接磕在了肖战的下颌线上,撞得唇瓣生疼,可那人偏偏得了便宜还卖乖,附在他耳畔轻呼着气问他。


“王检还没有回答我,下午茶还合口味么?”


耳朵很痒,心里也痒,王一博实在憋得难受,只能咬着牙恨恨地骂人。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熟料那人非但不以此为耻,反而以之为荣,挣脱不得之间,只见肖战慢条斯理地低下头来用嘴唇去磨他刚刚磕到的下唇,像情人间温柔却难掩欲望的安抚。


磁性的音色同那人眸子里星星点点的笑意一般分外勾人。


“王检不愧是王检,第七个字就猜对了。”













TBC


鉴于你们这些小朋友都把正文忘了

so小猪日志被我放彩蛋里了🐷






阿灵要岁岁平安
我不管,我要造谣了,这就是真的...

我不管,我要造谣了,这就是真的!

我不管,我要造谣了,这就是真的!

D

既然都化妆了,那……指甲油也少不了吧  

既然都化妆了,那……指甲油也少不了吧  

Lemon

  自己把程小时和陆光抠出来了
想要用的可以抱图😗👉👈

  自己把程小时和陆光抠出来了
想要用的可以抱图😗👉👈

奶特.

般配【预】

“Daddy啊~他才不是什么恐怖的人,他对我最好了~笑起来很温柔的~”

年上攻为了哄到喜欢的小宝贝,各种耍心眼子,全世界都知道alpha心狠手辣,可偏偏只有小子爵觉得他温柔体贴绅士。众人都骂子爵恋爱脑,想法子让他抽身离开,可他深陷alpha的照顾里。

[图片]

[图片]


正文:

  亚科斯帝国近三日在举行盛典,塞恩家族骑士团凯旋而归平定了西部邻国的狼子之心,为期近百年的隐患就此消灭,这对于整个帝国上至贵族下至平民都是值得庆祝的喜事,听闻塞恩骑士团移师回国那日教皇陛下亲自去相迎,由此可见,掌握着帝国多数骑士地位不可撼动的塞恩家族从此更要显赫百年了。

  可如此欢喜时分,亦是有......

“Daddy啊~他才不是什么恐怖的人,他对我最好了~笑起来很温柔的~”

年上攻为了哄到喜欢的小宝贝,各种耍心眼子,全世界都知道alpha心狠手辣,可偏偏只有小子爵觉得他温柔体贴绅士。众人都骂子爵恋爱脑,想法子让他抽身离开,可他深陷alpha的照顾里。



正文:

  亚科斯帝国近三日在举行盛典,塞恩家族骑士团凯旋而归平定了西部邻国的狼子之心,为期近百年的隐患就此消灭,这对于整个帝国上至贵族下至平民都是值得庆祝的喜事,听闻塞恩骑士团移师回国那日教皇陛下亲自去相迎,由此可见,掌握着帝国多数骑士地位不可撼动的塞恩家族从此更要显赫百年了。

  可如此欢喜时分,亦是有人忧愁的,一座庄园深处的底层城堡的客厅正坐着两位绅士贵族在交谈,他们的夫人在他们身侧同样饮着红茶在轻语叙旧。

  “听陛下的意思是要在贵族当中选位适龄omega与塞恩骑士团的少公爵结姻了,唉……也不知谁家能遭上如此,罢了。”

  主沙发上的男子几乎要愁的拿出雪茄了。

  

  

  “怎么说呢?公爵?塞恩家族威名赫赫,怎的听你说起来是件不幸事?”

  身着华服的夫人不解道。

  

  

  “家族威名自然是不假,只是着塞恩骑士团当今的公爵正是带领打赢西部之役的人,像你我这些贵族之子之女怎可嫁与此等在战场上饮腥血食生肉之人?就拿我家一博来说,自出生以来便是金银器物丝绸伴在身侧,非进贡的绸缎制衣我都不会拿至他跟前,所学的贵族礼仪,心性,课程样样不落,自他十几岁分化成Omega,我和夫人更是谨慎的处理他的用物和社交。这些年他年纪大了些我们虽说不那么娇养,但到底是没让他受过一丝苦与伤痛的,那些来提亲的贵族之子快把院子里的鹅卵石踩抛光了,我们亦未替他做主,只愿他能寻一自己心悦之人,可偏偏这塞恩家族此时凯旋,陛下还颁了一道这样的旨……虽说贵族适龄少爷小姐不少,可我王姆伊利家族如今只有这一子,若偏偏我家孩子选中……真不知那孩子能否承受得住。”

  王姆伊利公爵说至此处不禁叹气闭眼。

  

  

  “父亲母亲!我回来了!诶?白叔叔,白婶婶,你们也在,下午安乐~”

  王一博冲人打招呼就往楼上跑。

  

  

  “慢着慢着些。”

  公爵夫人不禁提醒,自己这个Omega儿子比起其他Omega未免有些过于活泼了。

  “匆匆去做什么?可带随仆了?”

  

  

  “换衣服!”

  王一博在楼上高声回应。

  

  

  “人呢?快去楼上给少爷更衣呐?”

  王姆伊利夫人回头唤人。

  

  

  “不必不必!我已换好了!”

  王一博一边说一边往下跑。

  

  

  “这穿的是什么衣物?束腰领结呢?胸针?”

  

  

  “我与朋友约好要去城南集市,穿华服多有不便,如此即可,他还在外等着我,我先走了。”

  王一博兴冲冲的进来又兴冲冲的跑走了。

  “抱歉,家里有客人,多少耽搁了会儿。”

  王一博翻身跳上对方的敞篷车,拍了拍膝盖。

  

  

  “可有代我向王姆伊利公爵和夫人问安?”

  驾驶座的人浅浅笑着问。

  

  

  “呀……”

  王一博僵着扯了个笑脸。

  “忘了。”

  

  

  “哈……无妨,只是近几日我不便登门,日后我亲自去问安。”

  

  

  “父亲母亲好像在谈论何事,我看楼上又备了许多华服,头疼得紧。”

  王一博不喜欢那些传统且繁琐的衣物,穿着脱着得一小时。

  

  

  “那你跟我去集市耽误吗?可有跟公爵和公爵夫人说明?”

  

  

  “说啦说啦,诶?我猜到哪儿了?你是什么家族的?我想想,我是否猜到F开头的家族了?”

  王一博询问。

  

  

  主驾驶的人笑着点头。

  “该G开头的家族了,你继续猜,猜对了我可没奖励给你哦,小子爵。”

  

  

  “你不是应下了?我猜到了你要给我后面那把刀!”

  王一博赶紧指着后面车厢里的一把被封着的刀。

  

  

  “哦……是呢。”

  主驾驶的人这才挑眉点头。

  “忘了,好吧,子爵猜吧,猜到了那把刀便给你。”

  

  

  天还亮着,王一博已经被送回了庄园,他刚进屋,父亲母亲便齐齐盯着他,满脸的质问。

  “过来!”

  公爵厉声,察觉到自己太凶了,他清了清嗓子。

  “跟谁出去了,alpha?!你跟一个alpha单独出去了?!”

  

  

  “朋友……”

  王一博双手背在身后,眨着眼。

  “集市上人多,兴许是别的alpha的信息素,我朋友有绅士礼,他贴了阻隔贴。”

  

  

  “什么朋友!哪家的?可是贵族?若是平民你可摸清他的家底了?经商还是工作?”

  

  

  “才认识不久……大概是贵族吧,只是我还没猜出来是什么家族的,我们在玩儿,等我猜出来有奖品,父亲,我都这么大了,你别管我交友了,我会社交了,他很风趣,也很温柔,是为绅士。”

  王一博看父亲脸色稍微缓和赶紧笑起来凑过去,他长的讨人喜欢,只要笑一笑没有人不会原谅他。

  “要吃晚宴了吗?好饿~”

  

  

  “哼。”

  公爵刻意凶狠的冷哼一声。

  “交了朋友他怎的不请你吃晚宴,还绅士。”

  

  

  “可他说,我还未出嫁,身为Omega在天黑前还没回家恐怕会让你们担心,所以赶紧在日落前送我回家了。”

  王一博回答。

  

  

  “……”

  公爵沉默,脸色终于好了些。

  “算他有心。”

  

  

  吃完晚宴撤下餐盘,王一博被父亲手势叫住。

  “怎么了?”

  

  

  “明日后日你哪儿都不能去了,后天要去塞恩公爵府,奉陛下旨意,适龄贵族Omega都需去,你也在名单当中。此次有两位塞恩家族的孩子要成亲,一位是如今塞恩公爵本人,还有一位是他的弟弟,无论如何,你记住父亲的话,莫要和塞恩公爵结缘!他那种久经战场,寝人皮喝生血之人不是你能与之共度的,懂吗?”

  

  

  “……”

  王一博咽了咽口水,点头。

  “放心吧父亲。”

  

  

  后天便是在塞恩公爵府会见的日子,王一博穿着得体的华服,碰见了许多贵族朋友,他们被搜身,还量了些数据,以及一些基本的贵族礼仪后才进了这什么公爵府的院子,王一博看了看附近没人,愤恨的踹了一脚花园地上的石头,这破规矩太多了。

  “王姆伊利子爵?”

  

  

  “?”

  王一博回头,笑了起来。

  “白洛哥哥,叫我姓氏做什么,叫我名字就好了。”

  

  

  “你又忘了,方才进门前便说了,今日你代表的是你的家族,不可喊名字,要喊家族姓氏。”

  白洛耐心道。

  

  

  “额……嘿嘿。”

  王一博挠头。

  “你也来了,那甚公爵可享福了,能娶到你是多少贵族的梦啊。”

  

  

  “哪儿有向你提亲的人多呢?大家更喜欢你一些,我太沉闷了。”

  白洛浅笑摇头。

  

  

  “我母亲说,我这样的嫁过去一天就会被赶回来。”

  王一博又挠了挠脑袋。

  

  

  “噗……”

  白洛捂嘴笑,看了看四周,又站直。

  “可你还是更讨喜一些,你呢?可有心仪的人?塞恩公爵还是他弟弟?”

  

  

  “我能两个都不选吗?非让我选,我想选白洛哥你,哈哈哈,大不了我发一辈子抑制剂不发情不就好了,嘿嘿。”

  王一博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起一枝玫瑰,递给白洛。

  

  

  “你啊……”

  白洛接过玫瑰,还没笑着欣赏会儿,笑容消失。

  “你从哪儿摘的玫瑰?”

  

  

  “后边儿啊,这么多呢。”

  王一博不以为然的指指后面的花圃。

  

  

  “快丢了。”

  白洛把玫瑰递给王一博,示意他丢回花圃里。

  “这是塞恩公爵精心养的玫瑰,喜爱的很!”

  

  

  “啊呀……”

  王一博被推着往花圃走,蛮不情愿。

  “一朵花而已,他堂堂一公爵,不该如此吝啬的,莫担心,总”

  

  

  “你是哪家贵族的?怎可擅采白玫?!”

  

  

  “快跑!!!!”

  王一博话音未落,看见了凶巴巴的管家,立马抓起白洛就跑,玫瑰也扔在了地上,他跑的上不来气,确定没人追过来,才松开白洛,拍了拍胸脯。

  “我打死也不要嫁到这什么公爵这儿,一朵花罢了,我赔他一车就好了,还追。”

  

  

  “你啊……呼……这是塞恩公爵,啊…自己养的。”

  白洛上气不接下气。

  “说起来,我差不多要去面见了,我是三号。”

  

  

  “啊,那你快去,我九号,还早呢,嘿嘿。”

  王一博和人告别。

  

  

  “你可当心些,莫要乱跑闯祸,此处不是家里。”

  白洛还是提醒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去那边儿的假山看看,怎的还听见水声了……”

  王一博摆着手往远处走去。

  走了没一会儿果然看见一片池子,不小,有一座小石桥穿插在假山中间,小桥尽头是一个亭子,看起来甚是惬意,他踏上桥,看着池子里的鱼,亭子里的桌子上还摆着茶,冒着热气。

  得,有人,他还是走吧,王一博刚回头,猛的吓了一跳坐在石凳上,看着面前拿着莲蓬的人,愣神,然后欣喜得不得了。

  “你怎得在这儿!!这么巧!”

  

  

  “……”

  对方笑着把莲蓬放在桌子上,给王一博倒上热茶。

  “小子爵怎么在这儿。”

  

  

  “哦,我奉旨来和这儿的塞恩公爵约见,约摸是相亲那类事吧。”

  

  

  “这样,确实,是听说塞恩要结婚了。”

  

  

  “你认识啊?哦,也是,你不认识也不能在这儿,你是他朋友啊?”

  王一博追问。

  “有相片吗?能给我看看吗?”

  

  

  “怎么?”

  对方挑眉把茶杯放下。

  “你想嫁与塞恩公爵?”

  

  

  “咦~”

  王一博赶紧摇头。

  “听闻他是寝人皮喝兽血之人,而且打仗这样多年,兴许都是个老头子了,我不想,所以才想多了解些,比如他的喜好?他喜欢甚,我好避开。”

  

  

  “啊……他喜欢什么。”

  喝茶的人思考,看着空气,又看向王一博。

  “他喜短发,喜爱年纪小的,喜爱皮肤白些的,喜爱活泼的,喜爱穿蓝色礼服的,喜爱漂……”

  

  

  “等等等!!”

  王一博低头看自己。

  “我全中啊!!不行不行,我得想个主意。”

  

  

  “哈哈……”

  

  

  “你笑什么,还不替我出出主意,话说,这是你的铭牌啊?”

  王一博看向对方的胸口,上面写着[xiaozhan]。

  “你的姓氏到底是什么?”

  

  

  “小子爵不是才猜到K吗?继续啊。”

  肖战笑着看面前着急的小子爵。

  

  

  “嗯……我猜,额有人来了。”

  王一博话说了一半,看向桥面,来了位管家,随后他赶紧低头,这就是刚才逮到他摘花的那个管家!冤家路窄啊。

  

  

  “公爵大人,有位贵族来客摘了您的白玫,我们没追上,可要调取监控查查?”

  管家端着白玫的“尸体”过来了。

  

  

  “………………”

  王一博睁大了眼,看着那支被他扔在地上的玫瑰,又看向跟他玩了好几天的人冷笑着捏起那支玫瑰冲人摆了摆手指,似乎要用那根手指划破谁的喉咙,然后他脑子里不停的喧嚣着公爵大人这四个字,看着那个管家奉命离开要去查监控,王一博的舌头才恢复了直觉,他咽了咽口水,站的僵硬。

  “那是……我摘的……”

  

  

  “……”

  肖战闻言回头看着王一博,随后弯眼笑了笑。

  “原来如此,小子爵也喜欢?可需给你剪一捧带走?”


「可以用Sean.的谐音来记肖哥的家族名,塞恩」

。
  独创创不如众创创~(V)

  独创创不如众创创~(V)

  独创创不如众创创~(V)

soft 亲爹

今天精神状态不怎么样,来创一创大家,小飞创来喽~

今天精神状态不怎么样,来创一创大家,小飞创来喽~

清林

啊啊啊啊啊啊

  怜怜我对不起你

啊啊啊啊啊啊

  怜怜我对不起你

拾喜

关于小兰的角及其日后的用途


网上看到的不能只有我被创啊啊啊啊


上期创人建议不要左滑 


把最后一张小兰的角挪到彩蛋里了,不然不给我通过,我寻思我也没搞黄色呀🥲


————————————

更新了!建议晚上不要左滑 


左滑帮透子脱衣 

关于小兰的角及其日后的用途


网上看到的不能只有我被创啊啊啊啊


上期创人建议不要左滑 


把最后一张小兰的角挪到彩蛋里了,不然不给我通过,我寻思我也没搞黄色呀🥲


————————————

更新了!建议晚上不要左滑 


左滑帮透子脱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