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ao yao 的推荐 yaozheng214.lofter.com
阿卿

松玉的喜宴💜💙

   这边,姚温玉和乔松月拜完堂,本应是腻歪的时候。后脚姚温玉就被沈兰舟他们那一桌拉去敬酒。

  他从前喜静,从不应邀参加别人的喜宴。旁人总说,君子慎独,他却如那松涛碧波下的一根独木,直,却也断了根。

  可如今这般热闹的境况下,他走进这人间,沾了人间烟火,再也离不开他的根了。

  乔松月被萧驰野拉去了一桌,于是乎,乔松月就一边心不在焉的和萧驰野交谈,一边直勾勾地瞧着姚温玉。

  那眼神里映着姚温玉,映着那年春光乍泄,也映着多少年爱意不可平。姚温玉几次对上乔松月的视线,又赶忙瞥...

   这边,姚温玉和乔松月拜完堂,本应是腻歪的时候。后脚姚温玉就被沈兰舟他们那一桌拉去敬酒。

  他从前喜静,从不应邀参加别人的喜宴。旁人总说,君子慎独,他却如那松涛碧波下的一根独木,直,却也断了根。

  可如今这般热闹的境况下,他走进这人间,沾了人间烟火,再也离不开他的根了。

  乔松月被萧驰野拉去了一桌,于是乎,乔松月就一边心不在焉的和萧驰野交谈,一边直勾勾地瞧着姚温玉。

  那眼神里映着姚温玉,映着那年春光乍泄,也映着多少年爱意不可平。姚温玉几次对上乔松月的视线,又赶忙瞥开。

  不一会儿,先生的脸蛋就被那炽热的目光,蒸熟了。

  酒过三巡,就是一向冷静自持的元琢此刻也面颊粉红,染了些酒气。

  迷迷糊糊不知何时,踉踉跄跄地贴近了乔松月,脸颊蹭了蹭乔松月的后颈,在乔松月耳朵边说累了想休息。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他喷洒出的热气给乔松月的耳廓染了些红。

  淳圣帝二人见此也立马回礼告辞,说不打扰了,连带着丁桃他们一并回了宫。

  姚温玉就被乔松月推着回了房间,走廊下的风吹得姚温玉徒然清醒,名为酒的麻醉剂都失效。

  关上门,屋里很黑,乔松月把灯点上。

  再把姚温玉轻轻抱到床上。

  他附身,看着姚温玉,眼中的欲望和爱意无处可藏。

  姚温玉知道,在此刻这般情况,他身旁这个人在犹豫。

  其实姚温玉是有几分期待的,不过是因为他自己内心害怕恐惧罢了。他怕自己残缺的身体,像月光下破碎的华光肆意的琉璃,让人爱得却捡不得。

  他熬过黑夜漫漫,得以窥见天光,可这个人这么爱他,差一点,差一点就错过了。

  “元琢,你想么?”

   他听见松月低哑的嗓音,在压抑着什么。

   松月的墨发垂下来,散在姚温玉耳边。

   姚温玉眼中波光粼粼,他突然伸手把乔松月的头发拿了一缕放到唇边,笑了。

  “你想要什么,都可以来拿。”

  乔松月再也忍不住,扑过去把姚温玉吻了个遍

  ……



我见过菩提山的雪,见过皇都的水,见过大漠长月,见过江海山川,都不及你,我的爱人。

没有意思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22

文森佐x黄敏诚

ABO 生子 原创剧情⚠️

OOC文笔烂注意。


开始收集感情线攻略小黄。


22.

满身酒气的众人在欢声笑语中道了别,各回各家。


夜晚灯光的照耀下,黄敏诚才发现这屋子多少有些破旧。之前或许是因为白天的关系没有那么明显,外加上没一会就被文森佐一行人带走了。


“吱吱。”

一身汗毛竖起。

黄敏诚最怕的就是蛇虫鼠蚁这一类的,特别是老鼠蟑螂,就算他不是银行总裁再不济也不可能跟这些小动物住在一起!

丧尸电影中总是会伴随着环境的脏乱差而自然而然饲养出不少这种生物。


黄敏诚绝望了。

因为害怕这玩意的全家只有...

文森佐x黄敏诚

ABO 生子 原创剧情⚠️

OOC文笔烂注意。


开始收集感情线攻略小黄。


22.

满身酒气的众人在欢声笑语中道了别,各回各家。

 

夜晚灯光的照耀下,黄敏诚才发现这屋子多少有些破旧。之前或许是因为白天的关系没有那么明显,外加上没一会就被文森佐一行人带走了。

 

“吱吱。”

一身汗毛竖起。

黄敏诚最怕的就是蛇虫鼠蚁这一类的,特别是老鼠蟑螂,就算他不是银行总裁再不济也不可能跟这些小动物住在一起!

丧尸电影中总是会伴随着环境的脏乱差而自然而然饲养出不少这种生物。

 

黄敏诚绝望了。

因为害怕这玩意的全家只有他一个,金恩淑属实是厉害基本上一脱鞋拍死一小堆,而两个熊孩子不仅不害怕还喜欢拿在手上玩,黄敏诚就算是训斥他们了他们也会趁黄敏诚不注意偷偷玩。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这些…这些!!

 

“!”

黄敏诚感觉脚边好像有什么东西窜了过去,吓得赶紧跳到一旁颤颤巍巍的看向金恩淑。

“你,你这是什么眼神。”

黄敏诚发誓他刚刚分明就看见了这女人嫌弃他的眼神。

 

“啊,没有呀黄大少爷。”

金恩淑摆出浮夸的动作捂住嘴,比这没有的手势。

“我说黄大少爷,你要是害怕就去隔壁跟那个人睡得了。”

朝黄敏诚翻了个白眼,带着两个孩子回自己房间去了。

“儿童房还没有装修好,今天跟妈妈一起睡好不好呀。”

 

两个孩子自然是很开心的答应了。

 

黄敏诚咽了咽口水。他也想说好我也想去(不是)

他只好硬撑着来到了卧室,花了大半个小时检查了角角落落。确认没有那种光溜溜或毛茸茸的小动物后放松了自己的身子躺下。

 

在精神极度紧张的状态下不免是逐渐开始感到铺天盖地的困意袭来,黄敏诚缓缓阖上了双眼快要睡着,却是突然听到房顶的天花板上传来了什么声音。

“咚咚咚”

黄敏诚绷紧了身子,窗外好像是有人砸窗一样,但又是如此的快速有规律。

 

慢吞吞的下了床,抱起了一旁的枕头打算去窗户那仔细查看,刚碰到窗帘就被从天而降的黑色物体吓了个措手不及,连鞋都来不及穿就连滚带爬的跑出了房子。

 

随着身后门锁传来“啪”的一声,黄敏诚僵硬的转过了头。

这是什么大厦这分明是鬼屋吧?这门怎么还带自动反锁的啊啊?!!

 

寒风呼啸而过,冻的黄敏诚瑟瑟发抖快要感冒了。

他不是没想过拍门,只是这样吵醒的就不止是金恩淑了,还有两个孩子…以及隔壁的文森佐。

“阿嚏!”

黄敏诚吸了吸鼻子,迫于寒冬的无奈按下了隔壁的门铃。

 

这铃声还没响两下门就开了。

太快了吧……

黄敏诚震惊于这人的速度以至于让他不得不开始怀疑刚刚的咚咚声是他干的。

 

一直在处理工作的文森佐也很是惊讶,门口站着一身睡衣的黄敏诚,虽然他是有说过晚上可以来找他睡觉这种话…莫非…

黄敏诚看见文森佐的眼神逐渐变得奇怪,这才想起什么赶紧挥着手解释道

“不!不是这样的!隔,隔壁有老鼠…”

文森佐笑着点了点头,一脸“我懂”的模样把人接了进门。他自从看见黄敏诚光溜溜的双脚就差不多想清楚了黄敏诚那边发生的事,从鞋柜中拿出一双新鞋递给了黄敏诚。

 

许久没有感受到温暖的黄敏诚在进屋后不免是满足的放松了身心。

回头对文森佐结结巴巴的说道

“我在你这里,借住一晚,可以不..”

 

文森佐当然会点头答应,黄敏诚身着睡衣还抱着一个蓬松的大枕头的模样,有一说一实在是太可爱了,要是黄敏诚允许他现在一定会拿出相机对着他猛拍三百张。

黄敏诚受不了对方直勾勾的目光,将自己大半张脸都埋在了枕头里。

“你还在工作啊..”

 

“嗯哼。”

文森佐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抿了一口手里的咖啡。

 

“你是在房间里面工作吗,那我睡这个沙发了…?”

黄敏诚刚打算坐下,就看见文森佐当着他的面光明正大的把手里的热咖啡连水带杯丢在了沙发上。

 

……没必要,真的。

黄敏诚不知道文森佐怎么想的,这好歹是真皮沙发你就不能心疼一下吗。

“…??”

 

文森佐冲他笑了笑。

“正好沙发垫要洗了,如果不嫌弃…”

说着还帮他打开了房间大门,深受摆出了“请”的姿势。

 

黄敏诚一言不发的盯着他,整个人已经被文森佐的厚脸皮震惊到无法说话。

既然如此也只好是认命般的走了进去,毕竟现在自己除了这个房间就只有大厦外的公园长椅那些选择了。

他可不想第二天被迫登上新闻,震惊,一男子身着不贫竟半夜冻死公园?

 

文森佐也是无所谓,自从知道黄敏诚起码得在这呆大半年之后也是开心的不行早就计划好了一切,毕竟黄敏诚只要不出韩国,他就能很轻易就能找到对方。但其实就算是出了韩国其实也并无大碍。

 

看着黄敏诚爬上了床铺,自己也就坐在桌子旁继续之前的收尾工作了。

黄敏诚在一旁也睡不着,趁着文森佐没发现在一边偷偷的看他。

不得不说,努力工作的男人真的是随时在散发魅力…

或许是桌上暖黄的台灯给文森佐上了一层滤镜,黄敏诚看着对方的侧脸入了神。

 

突然银光一闪,黄敏诚看见了文森佐手指上的物件。

那好像是.......

之前许是因为大衣宽厚的袖子挡住了手指,他现在才看见文森佐指节分明的无名指上带着的赫然是之前自己送他的那个银戒。

 

“怎么了。”

文森佐早就注意到黄敏诚的目光,他也不戳破对此还算是享受。

“那个戒指…你还带着?”

文森佐看了眼自己的无名指,点着头把手递给他看。

“对啊,刚刚好合适,戴了很久了。”

“不过这位黄先生手上好像是太空了些…不如有空的时候我陪你去挑一对?”

 

知对方是在调戏自己,黄敏诚努努嘴低下头去。

过了许久文森佐还以为他要睡着了,却是在这寂静的房间里听见一声细小沉闷的“哦..”

瞪着眼猛然回过头,要不是黄敏诚时不时瞟向他的双眼文森佐几乎快要以为自己是听错了。

 

快速解决了手头上的工作,黄敏诚也摆好了枕头打算睡觉,刚铺好被子转身就看见文森佐在脱衣服。

“你你你做什么!”

黄敏诚看见男人健硕的身躯急忙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文森佐好笑的看着他。“我换睡衣啊,打算睡觉了。”

反应过来的黄敏诚就差当着文森佐的面给自己一巴掌了,自己脑子里尽想些奇怪的东西,有够丢人的。

 

“…你要打地铺吗?”

黄敏诚看着自觉铺地毯的文森佐不禁问道,再怎么说自己是客人,也不能客人睡床主人睡地板吧..

“对呀,没事的你睡床吧。”

文森佐说着还装模作样的打了两个喷嚏。

 

“……”

半撑着身子的黄敏诚心里愈发虚了起来,为什么总有种莫名的内疚感…

“算了,别,别打地铺了,你家床蛮大的…”

 

“你要是不喜欢,我不会强迫你的,没事。”

文森佐的一席话越说越让黄敏诚心虚。

“那还是一起睡好了,我..没有不喜欢。”

 

像是早就在等他这句话一样,还没等黄敏诚说完就迅速的收拾好了被子,“嗖”的一下就躺在了黄敏诚旁边,还侧脸对黄敏诚笑眯眯的说道

“那就快些睡吧,晚安。”

 

“……?”


没有意思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21

文森佐x黄敏诚

ABO 生子 原创剧情⚠️

OOC文笔烂注意。


搂腰喝水挑战就是,一人站着,另一个人坐着手拿水杯围着对方的腰一圈,然后喝水。


21.

黄敏诚颇为清闲的翻看着手机,看看周边有没有什么工作是他可以去做的。


之前作为财阀过的日子顺风顺水,其实也不能这样讲,毕竟自己为了能够成为配得上新广银行总裁这个位置做出的努力也是不少。

之前与人打交道也是周旋于富家人士之间流连于各种各样的官话,该说不说他也早就厌倦应付那些老头子和所谓的体面人了。相比较之下在意大利打工的时候逐渐与各种各样的人混熟打交道,不用对着那群人夸夸其谈将一件事说的天花乱坠已经是让...

文森佐x黄敏诚

ABO 生子 原创剧情⚠️

OOC文笔烂注意。


搂腰喝水挑战就是,一人站着,另一个人坐着手拿水杯围着对方的腰一圈,然后喝水。


21.

黄敏诚颇为清闲的翻看着手机,看看周边有没有什么工作是他可以去做的。

 

之前作为财阀过的日子顺风顺水,其实也不能这样讲,毕竟自己为了能够成为配得上新广银行总裁这个位置做出的努力也是不少。

之前与人打交道也是周旋于富家人士之间流连于各种各样的官话,该说不说他也早就厌倦应付那些老头子和所谓的体面人了。相比较之下在意大利打工的时候逐渐与各种各样的人混熟打交道,不用对着那群人夸夸其谈将一件事说的天花乱坠已经是让黄敏诚谢天谢地了。

 

只不过在韩国吗…毕竟是新广会长的地盘,说起来巴别好久没出现了,网上消息也是封锁的状态。

黄敏诚在听到门铃声后找回了自己的思绪,看到门口金恩淑带着两个孩子回来了就赶忙去迎接,被冲过来的俩孩子扑了个满怀。

 

“怎么样,工作的事情。”

“旁边有家咖啡馆,我倒是可以去做个服务员什么的,反正在意大利的时候做的已经够多了。”

“刚来这边做会很辛苦的。”

黄敏诚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门口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还有紧接着而来的人群的吵闹声。

“看来是家具到了,我去接一下。”

黄敏诚点了点头,带着两个孩子走到一旁。

跟在金恩淑后头的可不止是搬运工人,还有一身西装革履的文森佐。

 

黄敏诚嘟起了嘴却也没说什么。

只见文森佐很是熟练的指挥着工人们,不过一会就将所有家具摆在了刚好的位置上。

“……”

黄敏诚看着眼前分的很细致的三个房间总感觉不太对。

“你怎么就确定我跟她分开睡。”

 

文森佐挑了挑眉

“不然你想跟我睡?”

“……”

黄敏诚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直球,干脆是闭上嘴不再说话。

文森佐却是不肯放过他,轻轻向前跨一步很轻易就到了黄敏诚跟前。

“我房间就在隔壁呀,敏诚要是想睡..我随时欢迎。”

 

黄敏诚刚想吐槽这人怎么几年不见比他还gay,却看见一旁两个小崽崽天真的盯着他们俩,眼里满是疑惑不解。

文森佐也不再逗他,起身笑眯眯的对黄敏诚和金恩淑说道:“我们晚上有个新邻居的欢迎仪式,请务必要来。”

说完也不给黄敏诚拒绝的机会,几乎是立马就转身跑开了。

 

黄敏诚僵硬的转过头,刚开口就遭到了金恩淑的眼神控诉。

金恩淑看他这个模样就知道他想说什么。

“不行,你想啊,我们在这至少要生活大半年呢,要是不跟那些邻居混混熟,你拿什么照顾我跟孩子,要是他们坏点,孤立我们怎么办,欸可怜我们孤儿寡母的…”说着还攥起袖子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

 

好的,别演了,我去还不行吗。

黄敏诚无语的看着这女人。

 


………

 


餐厅

 

两人进门前还好奇怎么里面是黑漆漆一片,刚一进门就被巨响的礼炮声和突然照亮的灯光吓了一跳。

“surprise!”

从各个角落钻出来的邻居们大声欢笑的看着两人,只见黄敏诚和金恩淑身上挂着各种各样的彩带和亮片。


彩带的味道好难吃。

黄敏诚取出了嘴里的半截粉色彩带,吐了吐舌头将带子丢在了地上。

 

“你们好。”

弯腰半鞠躬跟大家打着招呼,两个熊孩子看见一旁文森佐精心准备好的积木乐园早已是心花怒放对自己父母不管不顾了。

 

欢迎的声音此起彼伏,还有大家自我介绍的话语,但因为实在是人多嘈杂害的两人一个名字都没听清。

“我们经常会开这种小型聚会。”

“我相信诸位只要有空都会来的。”

“对吧。”

邻居们大声笑着。

黄敏诚不得不也大开笑脸附和道“那是自然。”

 

一桌子人“其乐融融”的吃着饭喝着小酒,大家伙或多或少都有些微醉了。

“我们来,嗝,玩游戏吧!”

“好啊!”

“你说,玩什么。”

几位邻居附和着。

文森佐黄敏诚这几人许是因为多年来的交际应酬醉意明显比其他人浅多了。

 

“看,Tiktok上的热身挑战。”

“什么呀,搂腰喝水。”

“呀,文律师给我们来一个呗,嗝哈哈哈哈。”

“哦莫,不要忽略敏诚西呀,人家可是刚来的!”

在邻居的推搡下两人的拒绝都显得软弱无力,最后只好认命般的开始做这个搂腰喝水的挑战。

因为房间内颇为火热的气氛,黄敏诚早就脱去了他宽大的外套,留下身上那件略显宽厚的白色毛衣。文森佐坐在沙发上接过邻居们的水杯,黄敏诚由于是背对着众人所以完全看不见——那群人原本醉醺醺的面庞全都变了个样,像是在给文森佐加油鼓劲一般竖起大拇指。

 

文森佐揽过黄敏诚的腰,一侧的面庞紧紧的贴在了他的腰上,如此亲密的动作不免是有几股黄敏诚身上樱桃香甜的气味渗透飘入文森佐的鼻间。

黄敏诚的身子很瘦弱,穿着oversize的毛衣或许是看不出来,但此刻文森佐紧紧的揽着腰自然是能够清晰的感知到对方的尺码。

 

黄敏诚感觉时间在流逝,身上的体温也是越升越高,文森佐毛茸茸的脑袋贴在自己的小腹上不免是让黄敏诚开始懊恼,自己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答应了这件事。

文森佐其实很轻易就能够够到瓶嘴,只是他迟迟没喝到只是为了看看黄敏诚害羞的反应。

 

“还..还没有喝到吗。”

黄敏诚终于是忍不住出了声,文森佐自然是听见了声音中的微微颤抖。

“对哦,还差一点点了,拜托再忍耐一下吧。”

众邻居很是新奇的看着这两人,即便黄敏诚看不见但文森佐还是一本正经的摆着一副“我够不着”的表情撒着谎,如此鬼头鬼脑的文大律师在他们眼里可是不常见的。背对着大伙的黄敏诚虽然看不见面上的表情,但红到快要滴血了的耳垂却早已出卖了本人。

 

金恩淑和洪车英只是在一旁翻了翻白眼,两人本着相见恨晚的情绪碰了杯。

真是的,所以这算是进口的狗粮吗。


没有意思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07

ABO世界观
私设有,原创剧情有。
可能有生子,ooc注意。
(因为不是很了解abo,所以看不懂的地方全当私设,文笔不好谢谢)
(除了说话时会用太皓,其他也有地方会用到,然后没用到的就是写的文森佐,总之你们读得懂就好了)


我简直是劳模...

大半夜的没怎么修改就将就看看吧!

(另一篇短的大概什么时候醒什么时候发!)


7.

秋日的暖阳总是消逝的猝不及防,转眼间就看到有一小部分的太阳藏匿在了远处的地平线上。金色辉光温柔的洒落在四周,也逐渐被深沉的夜色替代。


寂静宽阔的空间中,四个不同高低的位置分别绑着四个依稀可见还有人样但浑身是伤的人们。四人被全身束缚着躺倒在地...

ABO世界观
私设有,原创剧情有。
可能有生子,ooc注意。
(因为不是很了解abo,所以看不懂的地方全当私设,文笔不好谢谢)
(除了说话时会用太皓,其他也有地方会用到,然后没用到的就是写的文森佐,总之你们读得懂就好了)


我简直是劳模...

大半夜的没怎么修改就将就看看吧!

(另一篇短的大概什么时候醒什么时候发!)



7.

秋日的暖阳总是消逝的猝不及防,转眼间就看到有一小部分的太阳藏匿在了远处的地平线上。金色辉光温柔的洒落在四周,也逐渐被深沉的夜色替代。

 


寂静宽阔的空间中,四个不同高低的位置分别绑着四个依稀可见还有人样但浑身是伤的人们。四人被全身束缚着躺倒在地上,似是已经昏迷许久。

冰凉又混合着盐巴的冷水从头顶倾泻而下,在浑身刺痛下惊醒的其中一个人失心疯般大喊大叫着呼救,被黑暗中的人影一拳归置安静,痛苦低吟的看着自己受伤的部位。

 


头顶的灯光忽地照射下来,刺的人眼睛生疼。无法挣脱出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只得痛苦的紧闭上眼皮试图缓解这一疼痛。

啊西!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被扯着发丝半拎起身子,头皮疼的直发麻冒血丝。痛苦的五官都扭曲在了一起,明明是个男人此时却哭成什么一样请求对方放过自己,要什么自己都会给他。

 


“你跟崔明姬有过什么交易。”文森佐清冷的声音响起,在这宽广的空间下还带着些微回音回荡在男人的耳边。

 


咳着血液混杂着唾沫被男人啐到了地上,被揍得鼻青脸肿的脸上隐隐约约透着一股恶心的笑意

“搞什么,是黄敏诚那个贱……”

一句话都没说完就被文森佐猛扇了一个巴掌,扯着头发硬拽着人砸向地面。

原本就头晕目眩的男人在这样高强度的痛苦下嘶吼着求饶。

 


冰冷的枪械表面紧紧的贴着男人的皮肤,原本还天旋地转的眩晕着的男人,在看清枪口的那一刻整个人瞬间清醒,全身起了冷汗,寒毛直立在表面似是要捅破衣服般。

瞪大了瞳孔看向举着枪械的人,隐隐约约看到不远处缓缓爬起的另一个人影。原本还打算硬撑着封口不提,结果眼睁睁看着文森佐毫不犹豫的将枪口转向那人,随着消音子弹“咻”的响起,强蹭着站立起来的人影应声倒下,血液四溅的声响在这寂静的空间倒是无比清晰。

 


“Devi farlo , Non so davvero cosa voglio dire.”


 

身下淌出黄色的液体,哆哆嗦嗦的颤栗着看向拿枪的人。半响,嗓子都被惊吓的无法发出任何声音,直到那支微微发烫的枪口再次瞄准了自己,颤抖的嘴唇才勉强打开

“我,我说。你要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文森佐挑起一边眉示意对方继续。

 

“我们是..有跟崔律师做过交易。也,也确实是关于,黄敏诚的。崔律师让我们接近他,因..因为那段时间,也恰好..是老总裁的..三审。崔律师说,黄敏诚已已经..产生了动摇,快要供出自己父亲了,所以,所以找来了我们。”

结结巴巴的说完一段话,恐惧的看向男人生怕对方一个看自己不顺眼就把自己崩了。

“我们就是拿钱办事的..接近黄敏诚之后,只需要吹耳边风就好…崔律师告诉了我们他的弱点,所以就..”

 

忽然一颗子弹打在了离自己不远的墙边,穿梭震荡带来的响声震得男人耳边生疼,震耳欲聋的耳鸣随之而来。

 


“你最好不要隐瞒些什么。”


 

是,是!对..对不起。”

手脚冰凉的道着歉,无限蔓延的恐慌感占据人体。

“崔律师说..如果,让我们弄一点黄敏诚的把柄..是另外一个人想的办法!!我们乘着他放松警惕的时候,强制..强制占有他作为Omega的腺体。”说到这里还哽咽了一下口水,紧张的盯着文森佐,生怕这些话惹得人暴怒。

但,但我们都没有成功!他意识到我们的举措后,就怒不可遏的..暴揍我们,然后我们就拍下这些照片..以此来要挟他。”

 

随即拼命摇晃着头部乞求道:“你要知道的我都说了,你要报仇你找崔明姬!!跟我们无关啊!!都是她指使的,都是她..!!!我可以当口供证人的,留我一命!!没有我你们打不了官司!!!”

 

男人卑微的顺着黑色的大衣往上瞧,只见文森佐面色冰凉,嘴角泛起诡异的笑,目露寒光的盯着自己。


 

“Gia',Come puoi morire facilmente?”


 

………


 

回到车上,擦拭着自己手套上的血迹。细碎的雨滴一颗颗落在了车窗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越下越大。刚准备拿起手机给洪车英他们打电话报个平安,就看见手机闪动着光亮,拿起一看,是自己早上设置好的闹铃。

 


“Cazzo!”


 

他忘记自己和黄敏诚约定的时间了。现在赶过去至少也得晚四个小时,握紧方向盘,右脚猛踩油门,车轮带着浓重的烟尘紧随其后。

急忙带上装着自己早已准备折叠好的衣物的袋子,匆匆忙忙赶到了事务所楼下。虽说自己对那人是否还在无意义的等待自己不抱有什么希望。毕竟过了这么久对方却连一个电话都没来过,自己也尝试主动打过电话,随着对面传来的“无法接通”的女音就放弃了。

 


刚过转角就在雨中依稀瞧见一道瘦弱的身影半蹲在勉强能够挡雨的一小道房檐下。半边身子都落了雨水,脚边放着无法工作的充电宝。这一幕怎么看都像极了那天黄敏诚蹲在事务所楼下七个小时的身影,只是这次,少了那把最起码能够遮风避雨的彩虹伞。

 

快步走了过去,褪下自己的大衣给人披上,嘴里道歉的话在看到黄敏诚眼角鼻尖和耳廓都泛着不同程度的红时硬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名为“自责”的情绪在文森佐的内心无限增长繁衍着

“我…我很抱歉。我来晚了。”

 

捏紧了身上的大衣外套,笑着摇了摇头“没事啊,我等了不是很久。”

 

眼神复杂的看着黄敏诚,对方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却令文森佐很不是滋味。递上了自己的衣物,眼神一刻没有偏离过黄敏诚的视线。

 

黄敏诚接过袋子,一只手不知在自己的内衬口袋里摸索着什么。

啊..是自己去游乐园时被黄敏诚拿去的手帕。

只见黄敏诚慢慢凑近,拿着手帕不知在文森佐的领口处擦拭着什么。

 

“手帕还你,下回记得检查一下身上有没有被喷溅到血迹。”

眨巴了下双眼,调笑着说道。

 

“你..你知道?”


疑惑的瞟了对方一眼,“知道什么?太皓有自己的秘密..很正常啊。”


刚要松了一口气的文森佐就被黄敏诚紧接着的话语噎住



“不过啊..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太 皓。”




翻:

Devi farlo , Non so davvero cosa voglio dire.

你一定,非常不了解我的行事手段。


Gia',Come puoi morire facilmente?

是啊,这么能够让你们如此轻松的死去呢?


Cazzo!

 语气词(脏话)


婠婠

【黄敏诚×文森佐】恶魔的交易15

  看着默默跟上来的黄敏诚,文森佐也没有多说什么,一路无言的将车开到郊外一处废弃仓库。

  那两只崔明熙训练出来的猎犬,果然非常好用,早已经按文森佐的吩咐,将那三个垃圾塞进了改装后的密封车厢内。

  文森佐一个眼神示意,其中一人就打开了控制汽车尾气的开关,紧接着就听到车厢内的三人发出一阵阵猛烈的咳嗽声。

  “这种慢慢窒息的感觉应该很适合你们,好好享受吧……”拨弄着打火机,文森佐语气冷然地道。

  “等等,我们愿意认罪,请将我们交给警察吧!”车内一人脸色苍白地喊道。

  “呵……”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文森佐贴近玻璃,盯着车内的人:“将你们交出去脱罪么?不必了,处理垃圾这种事,还是...

  看着默默跟上来的黄敏诚,文森佐也没有多说什么,一路无言的将车开到郊外一处废弃仓库。

  那两只崔明熙训练出来的猎犬,果然非常好用,早已经按文森佐的吩咐,将那三个垃圾塞进了改装后的密封车厢内。

  文森佐一个眼神示意,其中一人就打开了控制汽车尾气的开关,紧接着就听到车厢内的三人发出一阵阵猛烈的咳嗽声。

  “这种慢慢窒息的感觉应该很适合你们,好好享受吧……”拨弄着打火机,文森佐语气冷然地道。

  “等等,我们愿意认罪,请将我们交给警察吧!”车内一人脸色苍白地喊道。

  “呵……”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文森佐贴近玻璃,盯着车内的人:“将你们交出去脱罪么?不必了,处理垃圾这种事,还是我这种恶人比较擅长……”

  黄敏诚站在角落里,看着浑身被恶念包裹的爱人,真是格外的性感呢~

  不想再多看那些垃圾一眼,文森佐示意猎犬们收拾善后,拉起站在一旁看戏的黄敏诚,开车回锦加大厦。

  606室内。  

  “呀——黄敏诚!”文森佐盯着一脸淡定坐在沙发上的人,气的恨不得给他一拳。

  “那些鸽子怎么回事?”明明他已经把霸占他卧室的家伙们赶出去了,为什么这些鸽子又跑到他卧室了!

  “啊,不是你说他们是你的宠物么?我看你把卧室的窗户关的那么紧,怕他们飞不进来,就帮你把窗户打开了。果然是你养的宠物啊,都知道自己飞回来呢,真聪明!”为了争取自己的福利,黄敏诚决心装傻到底。

  “难道你觉得我很愿意天天打地铺么?”明知道他是故意的!看他这幅小白兔的样子,文森佐气的抓狂。

  “没有啊,我担心你一直睡地上会不舒服,特意把卧室的床垫搬到客厅了,反正鸽子们也不需要睡床垫,这样晚上睡觉就不会不舒服了,我是不是很贴心啊,亲爱的~”作死小能手黄敏诚,致力于在文森佐脆弱的神经上反复横跳。

  “算你狠。”文森佐眼神凶狠地给黄敏诚比了个大拇指。  

  黄敏诚看着妥协的文森佐,笑得开心又得意。

  “要喝一杯么?”折腾了一晚上,文森佐也想喝两杯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米酒?”黄敏诚有些诧异文森佐拿的竟然不是红酒,不过还是接过来尝了一口。

  “我也是来韩国后才开始喝的,不太容易立刻喝醉,味道还不错。”似乎是想到了教他喝米酒的洪有灿律师,文森佐的神情中带着几分怀念。

  “介意我问问你的能力么?”酒过三巡,文森佐看着身边的人,突然开口。

  “呵,我还以为你能忍住不问呢。”黄敏诚闻言笑了笑。

  “这是个秘密哟,要拿你自己的秘密来交换呢……”黄敏诚伸手点了点文森佐的胸口,凑近道:“比如我们厉害的意大利黑手党顾问,为什么非要住在锦加大厦呢?是因为这里藏了什么……足够大的诱惑么?” 

  “金条。”没想到会这么容易地得知真相,黄敏诚有些发愣地看着文森佐。

  “我这次回韩国,本来就是为了这些金条。现在到你了……”说罢抬眼看着黄敏诚,等着对方的回答。

  “真是拿你没办法呢……”突然俯身吻上文森佐的唇,这次没有特意控制吸收恶念的速度,文森佐明显感觉到,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快速向着黄敏诚的方向涌去。

  “感觉到了么?那些是恶念。”黄敏诚笑容中透出一丝危险:“早就告诉过你,我是个恶魔哦~操控恶念,就是恶魔的力量……”

  “代价是什么?”并没有被听到的内容吓到,身处黑暗世界的文森佐,第一反应是这样的能力一定会有代价。

  “代价……呵,大概是如果没有足够的恶念,我会消失吧……”想起刚重生时,因为不知道要主动吸收恶念,差点把自己饿死的黄敏诚有些自嘲地道。

  “与恶共生么,这么说来我们两个,还真是相配呢……”文森佐伸手抚过黄敏诚的脸,凝视着对方的眼睛,似乎要透过这层乖巧可爱的外表,看到包裹在其中,那个和他相似的——冷血的灵魂。

  

  

  

  

无

黄敏诚×尹炫优

  

感觉好像带了点申庚敏×尹炫优,但不多


等到尹炫优再醒来,已经是五天后了。


尹炫优刚一睁开眼,就看见黄敏诚直直的站在他的床边眼睛里满是红血丝,头发也乱糟糟的没打理。看到他睁眼,黄敏诚眼里迸发出一种名为喜悦的光芒。“你醒了。”声音有些嘶哑。看着这样的黄敏诚,尹炫优有些心疼,不过他又有什么立场去表达关心呢。他不过是带有目的接近他却被拆穿的奸细罢了。他叹了口气“黄总裁怎么来了...”你是来嘲讽我的吗。尹炫优看着黄敏诚,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后半句。“听说哥受伤了,我来看看你。”亲昵的语气,仿佛是一切都还没发生,他们还保持在那种暧昧关系里“既然哥醒了,那我就...

  

感觉好像带了点申庚敏×尹炫优,但不多







等到尹炫优再醒来,已经是五天后了。


尹炫优刚一睁开眼,就看见黄敏诚直直的站在他的床边眼睛里满是红血丝,头发也乱糟糟的没打理。看到他睁眼,黄敏诚眼里迸发出一种名为喜悦的光芒。“你醒了。”声音有些嘶哑。看着这样的黄敏诚,尹炫优有些心疼,不过他又有什么立场去表达关心呢。他不过是带有目的接近他却被拆穿的奸细罢了。他叹了口气“黄总裁怎么来了...”你是来嘲讽我的吗。尹炫优看着黄敏诚,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后半句。“听说哥受伤了,我来看看你。”亲昵的语气,仿佛是一切都还没发生,他们还保持在那种暧昧关系里“既然哥醒了,那我就不打扰了,好好休息,我改日再来。”说完,黄敏诚就转身离去。尹炫优很想问问他,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恨我么。可最终只是动了动嘴,看着他离去。黄敏诚出门的时候,正巧遇见打水回来的申庚敏。二人擦肩而过,对视一眼,眼里都满是算计和警告。


“组长,你醒了?”语气很激动,尹炫优看着后辈因为激动而有些红润的脸庞,点了点头。“嗯,申代理,不用再叫我组长了,我应该已经被辞退了。”申庚敏眼中的光一下暗淡了。“好吧,那前辈,我可以叫你哥吗?”看着后辈小心翼翼的眼神,尹炫优绽开了自苏醒后第一个笑容“可以。”这个笑容成功将申庚敏看痴了。随后,他慌乱起身为尹炫优倒了杯水,


“哥你刚醒,喝点水吧。”


一杯水下肚,尹炫优觉得干渴的嗓子舒服不少。“对了。”尹炫优忽然想起来“你不应该在公司吗”


“我辞职了。”


“为什么?”“前辈还不知道吧,在你昏迷这几天不知道谁把顺阳这些人的所有违法证据全都列的清清楚楚交给了徐旻英检察官,她本来就针对顺洋,这下有了确凿证据,就连法院也无法将他们免罪,现在顺洋已经申请破产了。”


多么戏剧的结果,掌控韩国经济命脉几十年的顺洋,就在这短短几天,土崩瓦解。尹炫优想到黄敏诚憔悴的样子,会是他吗,那个搞垮顺洋的人。


———————————————————————————————————————

尹炫优猜的没错,在得知他被打到住院的那天,黄敏诚气的徒手捏碎一只茶杯。


他们怎么敢。黄敏诚想,他只是想让尹炫优对顺洋彻底失望,没想到却让他受伤。顺洋,本来不想赶尽杀绝的。于是黄敏诚忙着搜集证据,几十年的证据,搜集起来不是那么容易,可他不敢停下来,他怕他一停下来就会看到尹炫优死在他面前的场景。


没错,他不是第一次经历这些事了。


他已经足足经历三次,三次,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爱人死在自己眼前却无能为力。


第一次,他们的相遇是个意外,只不过他当时还是一个妈宝男,他没有权利,他的一切都来源于他的母亲,所以当他母亲知道尹炫优的存在时,她杀了他,在一个雨夜,就在他眼前。


第二次,他重生在他遇见尹炫优的那一天,他觉得这是上天给他的机会。为了不重蹈覆辙他开始夺权,但他忽略了尹炫优。当他终于成为新广的真正掌权人,他得到的却是尹炫优挪用公款,在监狱里自杀的消息。这根本不可能。


于是第三次开始了,这次他重生到他国一看过丧尸片被吓到住院的后一天。这次他一样再遇见尹炫优之前就得到了权利,和这世一样他动用了一些小手段让顺洋出现巨大亏空,成功看到了自己的爱人被派过来故意接近他,但和这世不同的是,他最终还是投资了顺洋。他本以为这次他可以和爱人长相厮守,却不曾想顺洋的人竟然派尹炫优到国外去收回流出去的钱,他本能觉得不对,可爱人偏要去,就因为那个陈星俊对他流露出的那一丝善意。他没拦住,当他到的时候,看到的只有被血染红的海水,和跪在悬崖边的申庚敏,他快疯了,到底怎样,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留住你。他绝望了。于是他杀了申庚敏然后一头跳进无边的海里。

  

第四次他彻底疯狂了,他动用一切权力将尹炫优逼到他身边,将他囚禁起来,不允许他出去。一但察觉到他有想离开的念头,他就在性事折磨尹炫优,直到他求饶并被迫打消念头。可是被强迫留下的人终究要离开的,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尹炫优在房间里自杀了。


再睁眼就是这世,只是他没想到的事随着事情的发展,申庚敏竟然也想起前世的记忆了。或许是因为对亲手杀了尹炫优的愧疚又或许是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的那点爱慕之情,申庚敏找到他和他合作,里应外合搜集顺洋的罪证,最后搞垮顺洋。


虽然申庚敏也算帮了他,可黄敏诚还是很讨厌他,或许这就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吧。黄敏诚看着手机里的消息“我们公平竞争吧,看前辈到底会选谁。”切,天真的小子,哥的心,可早就在我身上了啊。


  

  


  

  

  

又加了一段,勉强和第一章开头呼应一下。ଲଇଉକ捂脸……

  

  

  

  

若白

成人童话3(黄敏诚x文森佐)

  “怎么了,出园到现在一直不说话,我做错什么了吗?”黄敏诚停止脚步问到。

  “没什么,车钥匙给我吧。”文森佐抻出手,语气透露出的烦躁分不清装出来的还是真实的。

  黄敏诚掏出钥匙放在文森佐手掌心上。

  文森佐拿着钥匙刚要放下手往前走,却被黄敏诚就势一把把文森佐拿着钥匙的手握在手里,文森佐转头与黄敏诚对视。

  “说吧,我们今天本来很开心的不是吗?”黄敏诚看着文森佐轻声的说。

  文森佐往外抽了一下手,黄敏诚另一只手也握了上来,把文森佐攥着钥匙的手捧到自己的心口“哥,你不开心,我也会难过的,为什么不开心呐?”

  文森佐自从知道母亲入狱的真相后,内心像被灼烧,怎么能轻易的就说出...

  “怎么了,出园到现在一直不说话,我做错什么了吗?”黄敏诚停止脚步问到。

  “没什么,车钥匙给我吧。”文森佐抻出手,语气透露出的烦躁分不清装出来的还是真实的。

  黄敏诚掏出钥匙放在文森佐手掌心上。

  文森佐拿着钥匙刚要放下手往前走,却被黄敏诚就势一把把文森佐拿着钥匙的手握在手里,文森佐转头与黄敏诚对视。

  “说吧,我们今天本来很开心的不是吗?”黄敏诚看着文森佐轻声的说。

  文森佐往外抽了一下手,黄敏诚另一只手也握了上来,把文森佐攥着钥匙的手捧到自己的心口“哥,你不开心,我也会难过的,为什么不开心呐?”

  文森佐自从知道母亲入狱的真相后,内心像被灼烧,怎么能轻易的就说出决定别人命运的话。

  “敏诚,我听说新广和巴别要签署投资协议了是吗?”文森佐移开与黄敏诚相对的视线。

  “嗯,哥,怎么……”没等黄敏诚说完。

  文森佐将视线又移了回来,紧紧盯着黄敏诚。

  “我们说好不谈工作的,可我还是忍不住,现在巴别的名声那么差,你代表新广签约,对你的名声不好。”

  我不能说的,可我还是忍不住,为了破败不堪的荣誉毁了一个女人的一生,只是因为对你家族的名声不好?

  “巴别制药害死了好多人,轻易的与巴别签约对于新广都是不好的影响。”

  你父亲害了那么多女人,轻易的让人背上杀人罪名,竟是怕对家族影响。

  “对不起,是我越界了,我们分开吧。”

  黄敏诚,你的母亲,会付出代价的。

  

  文森佐将钥匙还给他,转身走了没几步,被黄敏诚从后面拦腰抱住。

  “太浩,不要走!太浩!”黄敏诚喊的凄惨真切,眼神却半闭着看不清神色。

  “黄敏诚,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了。”文森佐掰开黄敏诚的手臂,快速走掉了。他没有注意到黄敏诚一动没动,看着文森佐走的方向。

  “果然是巴别呢。”黄敏诚好像还能感觉到刚刚两个人在一起的体温两颗心脏同频跳动的幻觉,搓了搓手指尖。

  

  

没有意思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03

ABO世界观

私设有,原创剧情有。

可能有生子,ooc注意。

(因为不是很了解abo,所以看不懂的地方全当私设,文笔不好谢谢)


tips:

    1.这章开始就基本上不会开🚲了,开始故事线的剧情。(后面看情况)

    2.前面两章大概埋了3个伏笔?(也不知道算不算,毕竟我感觉还是蛮直观就能看到的)这一章也搞一个(再搞填都填不完)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1—2补档 


第一次看到宇宙..是和你四目相对的时候。


3....

ABO世界观

私设有,原创剧情有。

可能有生子,ooc注意。

(因为不是很了解abo,所以看不懂的地方全当私设,文笔不好谢谢)


tips:

    1.这章开始就基本上不会开🚲了,开始故事线的剧情。(后面看情况)

    2.前面两章大概埋了3个伏笔?(也不知道算不算,毕竟我感觉还是蛮直观就能看到的)这一章也搞一个(再搞填都填不完)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1—2补档 



第一次看到宇宙..是和你四目相对的时候。




3.



第二天文森佐醒来的时候身旁早已没了黄敏诚的身影,莫非信息素也会导致人像喝酒了般宿醉吗?



头疼欲裂的回想起昨晚的事情。


两人原本打算各自回家,虚脱到无法起身的黄敏诚只能用细微的声音轻声言语,让文森佐自己先走罢。还好这个临时事务所有一张能够供人休息的折叠床,本来还想和黄敏诚仔细谈谈关于终身标记这件事,没想到对方居然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就自顾自的去假寐了。



他的状态不大对劲。



虽说对此有些疑虑,但到底两人认识才不过一个星期罢,不了解对方还算正常。

原本还想要询问黄敏诚是否需要自己留下陪伴,但看着对方压根没放在心上的样子突的气不打一处来,外套都没拿就冲了出去。



走在路上,脑海中还会不停闪现之前黄敏诚发情时的画面,并不是说文森佐现在在回味些什么,而是这其中仿佛有些片段,是自己应该抓住,但是现在却丝毫没有映像了的。

混乱的记忆导致自己完全没有注意空无一人昏暗无光的楼道。到了大门口才发现,这扇电子门早已被保安锁上,怕是出不去了。



无可奈何的文森佐只得折返回到了临时事务所,月色顺着零零散散的窗帘顷照进来,冰冷的月光如树叶般散落一地。

正伫立在门外的文森佐单手撑着墙,思考自己这一晚该怎么过。另一只手不停的摆弄着自己一直带在身上的金色打火机,边摆弄边嘴里不停碎碎念叨着,烁动的火光在黑暗中照映着文森佐纠结的神情,一息一灭的。



突然听到屋内叮铃咣啷传来阵阵巨响,文森佐第一反应就是开门冲了进去,脑子还未反应过来身体就抢先做出了反应。


那一刻居然散发出了特别的恐慌感,那是前所未有的。


进门的那一刻看见空无一人的床铺,文森佐猛地呼吸一滞,四处乱瞟的眼眸瞬间锁定了倒在地上的不知为何死命掐着自己臂膀的黄敏诚,冲过去的时候甚至还撞到了尖锐的桌角,但他也只是小小的闷哼了一声就不管不顾的半跪在黄敏诚身旁。



黄敏诚好似是在细声念叨些什么,絮絮叨叨的呢喃着梦话,浑身不知为何不停颤抖着。两只手掐着自己肌肤的力道令文森佐都感到咂舌。


想要率先组织黄敏诚自残般的行为,却无意间听到了对方的喃喃自语。



“离我远点………滚开啊……”


“………不…不要过来………”



只能断断续续听见一部分的文森佐疯狂转动着脑子,似是在消化黄敏诚所说的话语,只是这断断续续的呢喃到底还是线索不够。

急于把人摇醒询问这些话都是什么意思。却没想到在触碰到对方的一瞬间,那人就如同惊弓之鸟般猛然惊醒。


只见黄敏诚一身的冷汗如河流涓涓而下,胸口处也是剧烈的上下起伏着。整个人好似溺水的人一样,用不正常的声调大口大口呼吸着,惨白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因为惊吓而陡然缩小的瞳孔正恐慌的盯着自己。



“呀!黄敏诚!是我。敏诚啊,敏诚?”


“…太皓?”



黄敏诚像是才回过神来一般看清了面前自己心心念念的太皓,心底的恐慌不安渐渐消散着。伸出双手揽紧了对方,毛茸茸的头发和脸颊蹭在了文森佐的脖颈中。


僵直的身躯的文森佐此时悬着两只手不知该如何是好,刚有了开口询问的冲动就被耳旁黄敏诚那断断续续的抽噎声打断了思绪。



“太皓,能不能陪我一会,就一会。太皓…”



面对这样无助恳求着自己的黄敏诚,文森佐也不自觉的放软了心,就如同丝毫没有察觉到刚刚自己对于黄敏诚受伤的急切感一样。


于是事情就演变成了文森佐搂着黄敏诚躺在了极为狭窄的床铺上,一面安抚着黄敏诚的情绪,一面还要用极大的心理强压克制住自己身体对于呜咽到眼角泛红的黄敏诚起的反应。


这也导致了黄敏诚在他的怀里抽抽嗒嗒的渐渐睡去,自己却硬生生熬了半宿才逐渐有了些许困意。



………



非常罕见的,尚且算是自律的文森佐竟然一觉睡到了中午,即便是入了秋但仍然阻挡不了暖阳热切的照射。若不是洪车英律师催命般的拨打着电话,自己怕不是还能继续睡着。


转头一看,原本应该安安分分睡在自己身边的小总裁,醒来后也没再见到过身影,身边的床铺早已是冰凉一片,估计是一早就离开了。


被铃声震得头昏脑胀,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怎…”


刚说完一个字的文森佐瞬间就被对面兴奋的吵闹声打断了。


“呀!文森佐,快过来事务所,我和南珠城查到了一些对崔大律师不太妙的东西!快点啊!!”


一句完整的话都来不及说的文森佐张着嘴楞了半天。


啊,看来是真的查到了什么有利的线索,能让这小妮子兴奋成这副模样。




敲了敲疼痛的脑门,起身四处寻找自己外套的文森佐打量着这混乱不堪的房间,余光瞟到了不远处的小桌子上放着一个小礼盒,上面还夹带着一张纸条和一束小巧的白玫瑰。



“这是送给太皓的礼物,

请务必

仔细查看。


啊对了,外套我拿走了哦。你知道的,我的外套已经被你撕扯的没有一块完整的造型了。”



挑起半边眉,盯着上面精巧的字体,甚至都没发觉自己脸上那不知何时翘起的嘴角。

打开精致的小盒子,赫然是一枚银白色的戒指,只是上面还连着吊坠用的链子。若是细致观察便能发现戒指内里刻着一行小字。



“Apate”


“阿帕…忒。”



原本还算柔软的神情逐渐凝固。



“阿帕忒..?”



null

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十九章)

*本章有巴别兄弟



“会长,这位是朴正民。”崔明熙指了指身旁略显拘谨的男人向张汉硕禀报着。

那个名叫朴正民的男人急忙向张汉硕鞠躬喊道:“会长!”

张汉硕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中晃动着红酒杯,慵懒的抬眸以上位者的姿态打量着朴正民——男人大约四十多岁,神色憔悴,脸上的胡茬看上去很长时间没搭理过,身上穿的衣服也已经洗的发旧变色,张汉硕的视线继续下移当看到那个穷光蛋脚下那双破了洞的袜子踩在他的地毯上时,张汉硕毫不掩饰嫌恶的爆了句粗口,“shut!”

张汉硕看向崔明熙充满质疑,“Oh my god!崔律师,你真的没有在耍我吗?”

崔明熙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淡淡开口...

*本章有巴别兄弟



“会长,这位是朴正民。”崔明熙指了指身旁略显拘谨的男人向张汉硕禀报着。

那个名叫朴正民的男人急忙向张汉硕鞠躬喊道:“会长!”

张汉硕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中晃动着红酒杯,慵懒的抬眸以上位者的姿态打量着朴正民——男人大约四十多岁,神色憔悴,脸上的胡茬看上去很长时间没搭理过,身上穿的衣服也已经洗的发旧变色,张汉硕的视线继续下移当看到那个穷光蛋脚下那双破了洞的袜子踩在他的地毯上时,张汉硕毫不掩饰嫌恶的爆了句粗口,“shut!”

张汉硕看向崔明熙充满质疑,“Oh my god!崔律师,你真的没有在耍我吗?”

崔明熙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淡淡开口:“会长,他以前是在部队是特种兵,我之所以会选择把他带过来见您,是因为他现在非常需要钱,为了钱,他什么都愿意去做。”

崔明熙的话音刚落,站在她身边的男人就像是急于要证明什么一样“扑通”一声跪在地下,卑微的恳求着:“会长,我求求您,我要四千万,只要您能给我钱,我愿意为您去死。”朴正民说着就开始给张涵硕磕起了头。

张汉硕看向男人的眼神轻蔑的像是在看一只卑贱的蝼蚁,他嗤笑一声,仰头干了杯中最后的一点酒,然后直起身将空酒杯放到茶几上,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张汉硕眼神冰冷,沉声道:“既然你说只要我给你钱,你就愿意为我去死,那我要是让你去杀人呢?”

闻言,朴正民身体猛地一僵,他慢慢抬起头震惊的看着张汉硕,对于要杀人这件事他显然有些迟疑,可当他想到躺在医院等着拿钱做手术的妻子时,男人还是决绝的点了头。

默默躲在玄关处的张汉书偷听到了客厅里的一切,直到等到崔明熙他们要离开时,张汉书才拎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装出一副刚来的模样走出玄关,淡定的与崔明熙他们擦肩而过。

张汉书将手里的东西放到茶几上,面对着张汉硕他的脸上露出训练过无数次的乖巧又讨好的笑容,“大哥,我去商场给熙爱买了些衣服玩具什么的。”

张汉硕没说话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他,盯得张汉书不知自己又哪里惹到张汉硕了,不自觉的咽了咽唾沫。尴尬的气氛持续了两分钟, 张汉硕才收回目光,从沙发上站起来绕过茶几走到张汉书面前,抬手掐住他脸上的肉,“你能不能笑的真心一点,知不知道你笑的特别假,特别难看。”张汉硕说着,手上的力道还加重了几分。

直到张汉书疼的眼角挤出两滴生理性的眼泪出来,张汉硕才松了手,只是他那只手并未放过张汉书,而是向下滑动来到脖颈的位置,拉下张汉书的领带随意地扔在地上,然后解开他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扯开衬衫的领口。

张汉硕低下头把头埋在张汉书的颈窝轻柔的吮吸着,亲吻着。

“呼…呼…呼…”张汉书的呼吸愈渐粗重,他眯起眼睛,抬起的手臂攀上张汉硕的腰背,就在他逐渐沉溺在张汉硕难得的温柔时,张汉硕就在这时突然亮出锋利的牙齿狠狠咬了下去。

“啊!”张汉书痛呼出声,下意识的要去推张汉硕,被张汉硕拉住手腕后,就不敢再轻举妄动了,咬紧牙关默默忍受着,张汉硕就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发疯的疯子,在他发疯的时候反抗只会更加激怒他。

直到张汉书疼的脸色都白了,张汉硕才松了口他,却又抬手扼住他的脖子,张汉硕舔了舔嘴边的鲜血,眼神紧紧盯着张汉书流血的伤口,用拇指恶劣的在伤口上摁了摁。

“啊…大…大哥…”张汉书恐惧的看着张汉硕,声音害怕的发颤。

“喂,跟那个老男人分手了吗?”

“分…分了…”

“这一次我原谅你了,你是我的,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我不希望还有下一次。想想我们共同的熙爱,她的身体里流淌着我们共同的血,我们注定是分不开的,不要妄想着离开我,否则,我真的会杀了你的,Are you know?”

张汉书注视着他的眼睛,这个人强硬的占有着他,甚至会拿女儿来威胁他,他却从未在他的眼睛里看到过爱,如果不是他隐藏的太好,那就是他从未爱过他,可既然不爱,又为何不愿意放过他呢。

张汉书收回思绪,顺从的说出他想听到的话,“…我知道了,大哥,我再也不敢了。”

张汉硕满意的松了手,把张汉书颤栗的身体搂进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乖,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会对你好的。”

张汉书僵硬着身体,默不作声,眼神麻木。

到了那一天,张汉书坐在办公室里,他看着桌子上的手机犹豫了许久,才下定决心拿起手机用一张新的手机卡给黄敏诚的号码上发了条短信,发完后张汉书又立马将那张电话卡从手机里取出,扔进垃圾桶。

体育课上,黄敏诚坐在一张长椅上,看着他班级里玩耍的孩子,准确来说他的目光是始终紧盯着张熙爱的,他接近这个孩子比他想象中的更加顺利。

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响起,拉回了黄敏成的思绪,黄敏诚掏出放在大衣口袋里的手机,点开短信:

锦江大厦附近埋伏了狙击手,目标是文森佐。

黄敏诚的神色陡然一凛,他起身走到一旁给那个陌生的号码打了过去,却只听见一声冰冷的机器提示音,黄敏诚心中慌乱,走向一起上体育课的另一个班的班主任,“文老师。”

文东恩扭头看向他,问道:“黄老师,有什么事吗?”

“我有些事急事要去处理,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学生吗?”

文东恩看出来他确实很着急,也爽快的说:“好,你先去忙,这里有我。”

黄敏成向文东恩道了谢,就着急忙慌的跑出学校,开着车一路狂飙连闯了好几个红灯赶到锦江大厦。

他下了车,站在楼下,紧张的环顾四周。

“你来干什么?”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黄敏诚心头一震,在文森佐走向他的同时他也转身不顾一切的跑向文森佐,“小心!”他用尽全力推开了他,下一秒,那颗瞄准文森佐的子弹从背后穿过他的身体。

“黄敏诚!”

疼痛如潮水般涌来,意识因为巨痛而变得模糊,他的身体在落地之前就落入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周遭似乎响起了一声女人惊恐的尖叫声,听上去很耳熟,但他就想不起来是谁,他强撑着,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提醒文森佐:“小心…张俊宇…”

文森佐的手紧紧按压住黄敏诚的伤口,他忍不住微微颤抖着,大脑一片空白,视线里是一片猩红,那是从黄敏成身体里涌出的鲜血,他的心脏如同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紧紧抓住,要永远失去这个人的恐惧淹没了他的理智,“血…出了好多的血…”

“快!要趁出更多的血之前赶紧把他送去医院。”

洪车瑛的话让他回过神,“对…医院…去医院…”

文森佐横抱起昏迷的黄敏诚,洪车瑛开着车油门踩到最大赶去医院,好在送来的及时,子弹没有伤到要害,做完手术黄敏诚就被推进了普通病房,只是还依旧昏迷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

文森佐定定的站在黄敏成的病床前,洪车瑛看着他拍了拍他的肩膀无奈的叹了口气,默默转身离开,去了吴庆慈的病房。直到看到已经脱离危险的黄敏诚安然的躺在病床上,文森佐才仿佛灵魂重新回到了身体里,差点永远失去这个人的恐惧还萦绕在他的心里,他现在脑子里有太多的疑问,迫切的想要去寻求答案,

于是他想到了吴庆慈,他冲进吴庆慈的病房,病房里的两个人目光齐齐的望向他。

“啊!”吴庆慈捂住嘴巴,惊慌的指着他的手,“你的手…”

文森佐这才想起来他手上的血一直没去洗,他悄悄把手藏在身后,看着吴庆慈,向她解释道:“这不是我的血,是黄敏诚的。吴庆慈女士,我想请问你关于黄敏诚的事,我想知道他在黄家的这些年究竟都发生了什么,他不该,他不该是现在这个样子。”

闻言吴庆慈神色一怔,她低下头沉默半晌,才叹息一声,开口道:“黄敏诚他其实是新广银行会长的养子,他以前真的是一个好孩子,可就在他十八岁那年,他…”吴庆慈顿了顿,想起那天她在浴室里看到的惨烈情景,她的眼神里就不禁流露出悲悯和心疼,“他被黄德培那个禽兽qj了。”

当吴庆慈说出这句话时,就连洪车瑛都被惊的目瞪口呆,气愤道:“阿西吧,那个黄德培真是一个禽兽!他怎么可以对一个叫他阿爸的孩子做出这种事!怪不得黄敏诚会那么恨他。”

吴庆慈抬起左手抚摸着自己平整的手腕,继续说:“那孩子手腕上有道疤,也就是在那一天他在浴室里割腕自杀,是我发现的。”吴庆慈眼中泛起泪光,她也曾把那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她不忍再说下去,“你可以去问问石宇医生,他知道的应该要比我更多。”

文森佐张了张嘴,声带干涩的就像磨了沙砾,艰难的发出声音:“…我知道了。”





暮雪天晴

H&C(第四章)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黄太太一得到黄敏诚被送到医院的消息就给崔明熙打电话,让崔明熙为黄敏诚办理行期终止,崔明熙的办事效率很高,当天晚上办好手续后黄敏诚就被转入了VIP病房。

黄敏诚刚住院的那几天浑身都疼甚至连床都下不了,在病床躺了一周才能下床走动,而黄太太从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来医院看过黄敏诚,黄敏诚知道现在的自己已经完全是他妈妈手里的一颗弃子了。

这天,黄敏诚走到医院顶楼的天台上,黄敏诚站在高处抬起左手看着指间的那枚银戒指,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黄敏诚放下抬起的手摘下指间那枚刻着“H&C”的银戒指,毫不犹豫的将那枚戒指从高处扔下去。

他不后悔爱上太...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黄太太一得到黄敏诚被送到医院的消息就给崔明熙打电话,让崔明熙为黄敏诚办理行期终止,崔明熙的办事效率很高,当天晚上办好手续后黄敏诚就被转入了VIP病房。

黄敏诚刚住院的那几天浑身都疼甚至连床都下不了,在病床躺了一周才能下床走动,而黄太太从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来医院看过黄敏诚,黄敏诚知道现在的自己已经完全是他妈妈手里的一颗弃子了。

这天,黄敏诚走到医院顶楼的天台上,黄敏诚站在高处抬起左手看着指间的那枚银戒指,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黄敏诚放下抬起的手摘下指间那枚刻着“H&C”的银戒指,毫不犹豫的将那枚戒指从高处扔下去。

他不后悔爱上太皓,只是这份爱太沉重了,让他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让他失去了孩子,甚至永远失去了当阿爸的资格,他真的累了,他只想用最决绝的方式解决这一切,只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真的不想再爱了,这样还可以走的轻松一些。

黄敏诚看着脚下,只要从这里跳下去一切都解决了,反正就算他离开这个世界,应该也不会有人为他伤心难过吧。

黄敏诚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就在他准备跳下去的那一刻,突然有人出声制止道“不要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黄敏诚急忙稳住自己的身体转身看过去,黄敏诚激动的看着眼前的人小心翼翼的唤道“阿姨…”

吴庆慈担忧的看着黄敏诚急切的说道“敏诚,你这是要干什么?!那里危险,快下来,听话!下来!”

黄敏诚看着吴庆慈向自己伸出手,黄敏诚想起自己小的时候每次摔倒眼前都会出现这只手。

黄敏诚握住吴庆慈的手从高处下来,黄敏诚一把抱住眼前的吴庆慈声眼泪一瞬间夺眶而入“阿姨…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黄敏诚嘴里不断重复着对不起。

“好孩子,这不是你的错。”吴庆慈承认她曾因为黄敏诚父母对自己做过的事而迁怒到黄敏诚身上,可刚才看到黄敏诚要寻死的那一刻,她就释然了,这也曾经是被她视如己出的孩子,在柱亨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是这个孩子给予她安慰,她又怎能忍心真的去怪这个孩子。

文森佐和洪车英来医院给吴庆慈送午饭,刚走到住院楼门口的时候,感官敏锐的文森佐就感觉有什么闪了他的眼睛,文森佐走过去在地上捡到了一枚刻着“H&C”银戒指,文森佐惊讶的看着手里的戒指。

这枚戒指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他也在这里吗?

洪车英疑惑的询问道“文森佐,你怎么了?”

“没什么。”文森佐把那枚戒指揣进裤兜里。

文森佐和洪车英来到病房发现吴庆慈不在,吓得正要出去找人的时候,吴庆慈刚好回来了。

洪车英说道“吴庆慈女士,你刚才是去哪儿了,真是吓死我们了。”

“我刚才只是出去走一走,洪律师和文森佐律师,真是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离开医院的时候,文森佐忍不住停下脚步看了一眼医院。

洪车英叫了两声见文森佐没有反应,洪车英上去在他的肩膀拍了他两下,文森佐反应过来看向洪车英“怎么了?”

“文森佐·卡萨诺,你到底是怎么了?从刚开始我就发现你一直心不在焉的。”

文森佐敷衍的说了句“没什么。”

洪车英用怀疑看着文森佐围着文森佐转了一圈判断道“不正常,太不正常了,你一定是有事。”

富人区的一栋别墅的房间里,两个男人在床上缠绵悱恻,Alpha和Omega信香纠缠不清,Alpha的信香是冷酷的冰雪味浓重时竟还掺杂着一丝血腥味,而Omega的信香很甜像极了草莓味道的小熊软糖。

情欲过后,张俊宇下床去浴室里冲了个澡,而带着一身情欲痕迹的张汉书累的瘫在床上。

自从张汉书十五岁那年,只是如往常一般半夜起来喝水,只是正巧撞到了同样出来喝水的张俊宇,却被张俊宇拖到了房间强行标记了他,从那之后,张俊宇就如同食髓知味一般,这么多年,这一对兄弟也一直维持着这种特殊的关系。

从浴室里出来只穿了一条睡裤的张俊宇坐在床边,握着张汉书的一只手随意把玩“汉书啊,我现在又有一个新任务要交给你。”

张汉书懒懒的说道“什么事啊?大哥。”

“黄敏诚…”张俊宇把目光转向张汉书“我想让你娶他。”

“什么!”张汉书一下精神了“这怎么可以,我和他可都是Omega啊。”他大哥这是又发什么神经啊?

“反正你身份证上是Alpha,而且就因为你们都是Omega我才放心让你跟他结婚,你要是不娶他的话,那只能我娶了。”

“大哥,你怎么就相中黄敏诚了呢?”张汉书满脸疑惑的问道。

“他可是名利场最负盛名的交际花,娶了他能给我们巴别带来多少人脉,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我们都有同一个敌人。”张俊宇板着张汉书的下巴道“我的好弟弟,是想让他当你老婆,还是想让他当你嫂子,你自己看着办吧。”

他看着办,他还能怎么办?!

一家高档酒吧里,张汉书和黄敏诚相顾无言,还是黄敏诚先开的口“说吧,叫我来的目的。”

“是这样的,我想跟黄总裁结婚,黄总裁考虑一下。”

“呵…”黄敏诚先是不屑的冷笑一声,随后黄敏诚两条胳膊放在桌子上手插在一起与下巴平齐,好整以暇的看着张汉书“要是我不能生育,你还愿意娶我吗?”

“我不在乎!”不管黄敏诚说的是不是真的,张汉书当然都不在乎,反正跟他也没关系。

对于张汉书这么爽快的态度,黄敏诚但也颇感意外的挑了挑眉“我要是想结婚的话我有几百个更好的Alpha供我选择,你要给我一个选择你的理由。”

“因为我们有同一个敌人—文森佐·卡萨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黄总裁被他害得那么惨,难道就不想报仇吗?我可以帮你,你可以当这是一个纯粹的合作。”

黄敏诚目光深沉的盯了张汉书片刻,随后笑了一下说道“好啊,不过我还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我要你们巴别20%的股份作为聘礼。”

黄敏诚此话一出口,张汉书当即被惊的张大了嘴巴,要知道他老爸给他们兄弟俩总共就留了50%的股份,给了张俊宇30%,他手里也就20%,可黄敏诚一开口就是20%。

张汉书伪装出来的沉稳高冷的霸道总裁形象瞬间破灭,原形毕露的大喊道“什么?!20%!我说你怎么不去抢银行呢!”

周围的人纷纷朝着张汉书的方向望过去,张汉书连忙正襟危坐,不远处的张俊宇举起酒杯给张汉书做了个手势。

看了张俊宇的手势张汉书答应说“20%就20%。”

“好!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黄敏诚举杯敬张汉书。

张汉书铁青着脸干了那杯酒。

“脸色别这么难看,反正结了婚你的也是我的,我的……”

黄敏诚看着张汉书亮起来的眼睛接着说道“我的还是我的。”

黄敏诚的不按套路出牌让张汉书亮起来的眼睛一下子蔫了。

黄敏诚只是笑了笑起身离开,这时张俊宇走过来“哇哦!20%的股份他还真是敢要啊。”张俊宇拿起张汉书的杯子倒了杯酒。

“大哥,那这股份……”

张俊宇理所当然的说道“你不是正好就有20%的股份吗。”说完张俊宇拿起杯子喝酒。

张汉书“……!!!”



Rainwen_

《骗局》完结篇

黄敏诚每晚都会做梦。在梦境里,他感觉到很熟悉,身边有很多人,无数声音,他听到了什么酒会……计划……地皮…..张………

但最近,随着做梦的次数越来越多…….

他有时会在马场,有时会在游乐园,也有些时候他会在一间陌生的房子里。 

在这些地方,他感受到身边有一个男人,他能听到他的声音。

他和这个男人相识……喝酒…….欢笑…….甚至接吻……..

这一幕接一幕,真实的仿佛是他之前经历过的种种。

但是…..他却看不清这个人的样子,就像一层薄雾隔在他们之间,他看不清。

有时候,他恼怒地想要隔绝掉这些烦人的东西,他甚至还没来得及看清一秒,梦就醒了。

他没对文森佐说这些梦境,就连他自己...

黄敏诚每晚都会做梦。在梦境里,他感觉到很熟悉,身边有很多人,无数声音,他听到了什么酒会……计划……地皮…..张………

但最近,随着做梦的次数越来越多…….

他有时会在马场,有时会在游乐园,也有些时候他会在一间陌生的房子里。 

在这些地方,他感受到身边有一个男人,他能听到他的声音。

他和这个男人相识……喝酒…….欢笑…….甚至接吻……..

这一幕接一幕,真实的仿佛是他之前经历过的种种。

但是…..他却看不清这个人的样子,就像一层薄雾隔在他们之间,他看不清。

有时候,他恼怒地想要隔绝掉这些烦人的东西,他甚至还没来得及看清一秒,梦就醒了。

他没对文森佐说这些梦境,就连他自己都搞不清这究竟是自己好笑的梦境还是……….真的是现实所发生过的……….


———————————————————————

今天是黄敏诚拆纱布的日子。

文森佐一如既往的去医院,自从黄敏诚住院之后,去医院变成了文森佐的常态,就连洪车英也调侃医院才是文森佐的办公地点。

可是不知为何半路上异常的堵塞,车子排成两列长龙,半个小时都不带挪一下。

看不到尽头的车子让文森佐烦躁不已,手指一哒一哒击打着方向盘。  

不耐烦得啧的一声, 墨镜下的眼睛频繁往手表上看。

还有不到半个小时,黄敏诚就到拆纱布时间了。  

男人拿起手机打了一通电话,但对面反常的都是持续的嘟嘟声。 

怎么回事? 文森佐又拨通了一次, 难道黄敏诚已经开始了? 

得不到接通的文森佐忽然感到忐忑不安。 

在他即将要打第三次电话的时候, 一辆黑车从反方向的隔道飞速驶过。 

透过车窗,  他看到了…….张俊宇?!! 

 难道?! 

不说二话,文森佐立马扭转方向盘加足马力,借着黑色suv的高底盘冲破隔栏势要追上前面的黑车。

一条宽敞的首尔普通街道上,两辆黑车无视路边的限速牌,不要命似的横冲右撞。 

一旁路人被震耳的飙速声引起好奇,下一秒却被这可怕的车速吓得连忙后退。  

张俊宇看了眼后视镜,满意的发现这suv还紧追不舍。 

得意的嘴角上扬,眼底的疯狂逐渐展露,他计划中的游戏现在才开始。  

文森佐不断避闪路上的车辆,车速不断上扬的同时他的大脑也在迅速运作。

上次张俊宇没得手,临近一步却被张汉书打了个岔,阴差阳错之下他弟弟代替他成了张俊宇的枪下亡魂。 

这次他又想搞什么花样?

“查一下医院黄敏诚的监控录像,立刻!马上!” 

文森佐打了一则电话,对里面的人命令道。 

过了十分钟后,他得到了回复。 

帮黄敏诚拆绷带的医生十分钟前进了趟厕所却没再出来过。而十分钟后进入黄敏诚病房的是一个陌生带着鸭舌帽的男子,离开时并带走了黄敏诚。 

文森佐怒火中烧,额头青筋凸起, 眼底的黑气慢慢聚拢。 

忽然他好像想到什么似的。

“这男人穿什么颜色衣服” 

“黑色” 

黑色? 记忆闪现,他看到的张俊宇穿的可是白色运动装…..

瞳孔缩小————

!!黄敏诚根本就不在他紧追着前面那辆车里!

“给我查! 定位发我手机里” 

挂了电话后,文森佐放弃追下去,而是一个急转弯返回到原来的住所。  

房子里有一间隐藏的小房间就藏在书架后面, 是他住进去没多久后叫人改装出来的,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便携性枪支。 

文森佐挑了两把轻巧短小的手枪和足量的子弹。

张俊宇这次有备而来故意引他入局,文森佐凶狠的眼神一下子凛冽起来。 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这次他得保证这狗娘养的会长没命再回去巴别集团。 

 文森佐看了一眼手机里的定位就没有再待片刻,劫走黄敏诚的车辆在码头。

他赶到的时候, 码头安静得诡异。 

平时到处巡逻的工作人员出奇地不在, 靠边的船亮着黄灯却没人监守,这显然是暴风雨前伪装出来假骗人心的宁静。 

文森佐打量着四周,巨型货柜箱四通八达,不熟悉地形倒很容易在逃跑的过程中遇到死胡同。

“文大律师怎么这么有空来码头呀? 是来找人吗?” 

突兀低沉又带着笑意的男声从文森佐身后响起。 

“黄敏诚在哪?” 

文森佐没那么多心思和耐心和对方耗,直接切入正题。 

“如果我说不知道呢”

张俊宇无辜地问道。 

“我的子弹可是不长眼睛的,你再不说的话,小心下一秒它会出现在你身上” 

面对文森佐的死亡威胁,张俊宇丝毫没有在意。

“呵,我死了的话,你就再也见不到你的小情人了”

张俊宇眼神往上瞄了一眼,一道从远处射来的红线不动声色聚集在文森佐身上。 

形势瞬间逆转

男人不屑地一笑,似乎在嘲讽对面的黑手党有多么的不自量力。 

他打了一个响指, 得到指令的手下拽拉着一个穿着病号服的男人出来。 

张俊宇拽过黄敏诚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粗鲁扯掉他眼睛上的绷带。 

虽然夜晚的灯光不算太刺眼,但对于长时间处于黑暗的黄敏诚来说,突如其来的光亮就像太阳的光芒直射眼睛一样火辣辣的刺痛。 

无数的光晕迷幻在眼前,让他很难一时间看清眼前的人。 

“黄敏诚啊,好好看看你眼前这个人,他从认识你那一刻就骗你的感情害你入狱,事后又利用你去骗别人,一点愧疚感都没有,这样的人渣你不想亲自杀了他吗?”

紧接着黄敏诚看到一个视频,一个自己满身是血,西装破烂,狼狈不堪扒着文森佐裤脚的画面。 

“张俊宇你!”

文森佐根本不想顾及对方到底有多少人马,此刻他恨不得冲上去这胡说八道的混蛋给撕了。

黄敏诚定眼看着文森佐,没有说话,淡漠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他在想什么。 

他是记忆絮乱,但不是永久性的失忆。随着他清醒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也慢慢记得一些事情。

对于张俊宇的话,他有点熟悉,但他不信。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良久,黄敏诚对着张俊宇反问道。 

“信不信,你问他不就好了吗” 

张俊宇头微仰,翘着下巴指了指对面的男人,那嚣张跋扈的模样让黄敏诚厌恶。 

他看着对面的文森佐,明明很想他说实话,但哪怕他能否认一句,他都会无条件信任他。

文森佐看到了黄敏诚望他的眼神,冷漠,陌生,无一丝往常的依赖和信任。 

他听到对面的人问他有没有做过。

顿时间,后悔的心绪突破血液和理智直涌上大脑,喉咙像被噎住似的不能动弹。 

“…..有”

事情的发展停止在文森佐承认的那一刻。  

黄敏诚是不想说什么,文森佐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 

“行了,这里不是让你俩团聚的。文森佐你让我少了一个弟弟,你说我该不该找你要点赔偿呢” 

一声枪响, 一颗的子弹打在了黄敏诚的左腿,弹头震破皮肉卡在骨间,剧烈的疼痛让黄敏诚不得不跪倒在地上,血液顺着裤腿缓缓流下在地上聚集成一小滩血水。 

看到爱人被子弹打中和那苍白的脸色让他脑袋”嗡”的一声,随后愤怒的心在胸中燃烧着,赤红了双眼,真恨不得扑上去抓住张俊宇狠狠地揍死。  

“你想要什么?!”

由于岔怒和绝望,他已经身不由己,只是不断的喘气,发着抖,好像全身都燃烧着猛火,每根毛发闪着火星双拳捏的格格作响,像一头被激怒的雄狮。

“跪下向我道歉,不然的话,他可没那么走运了” 

张俊宇重新提起了枪,这一次他对准了黄敏诚的太阳穴。 

疼痛所带来的眩晕和左腿筋骨的拉扯让黄敏诚不得不深呼吸来保持清醒。 

他直视离他不远处的文森佐,暴怒的男人,就算处于劣势,也没有丢失一丝冷静。 

太皓…..

黄敏诚的口型无声地动了动,藏在袖子底下的手悄悄握着一把细长的手术刀。

他往后瞄了眼张俊宇,很好,这混蛋正期待着文森佐的下跪,根本无暇顾及他。

趁着张俊宇对他松懈的瞬间,黄敏诚一把把刀露出,拐了个弯,握住匕首用力扎进勒住他的那只手臂,在向横扯动在张俊宇手臂上划开一条血口。

“啊!”

趁着张俊宇撒手的刹那,黄敏诚一个后击,摆脱了挟持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这是快那是慢,突然!! 

四周不知名的角落五六颗烟雾弹从天而降,其中还夹杂数不清的手榴弹。

炮弹的轰鸣,烟雾的阻挠,一群不相识的人从两侧涌进,让在场的部队开始动乱。 

远方的狙击手无法看清场子里的情况,没了老大的指令,他也不敢随便开枪。 

子弹如雨林密集,朦胧不清的视野逼迫不少黑衣人为求自保只能随着对面枪火而反击。 

哀嚎遍野,火光四射,烟雾缭绕,唯有一人却异常淡定。

这场骚乱是他策划的, 他曾一个人端了一整个意大利黑手党的老窝, 当然也不会愚蠢到会一个人跑去跟张俊宇对抗。

“敏诚!!”

文森佐顾不上到处乱飞的子弹,他的注意力全部那人身上。 

张俊宇看到自己被算了一计,上一秒还在快活的神色一下子从他脸上消失,弯起的嘴角此刻绷的死紧。  

面无表情地拔掉插在手臂上的手术刀,三步作两步拽住了拖着伤腿想要趁乱逃走的黄敏诚。 

“想逃去哪?看来我对你真是太仁慈了” 

猛地抬起手,刀尖在月亮之下闪烁着寒慎的血光, 张俊宇起了杀心, 对着赶来的文森佐冷血地挑衅:

“对你的小爱人说再见吧” 

撂下狠话,刀刃再次穿透肉体连捅了两刀,最后重重一推,把人消失殆尽。 

黄敏诚不可自制地向后倾倒,身后再也没有东西能够接住他,帮助他。

他听到太皓带着破音的一声不,那也许会是他听见的最后一句话了。

文森佐看到了黄敏诚被张俊宇刺伤,然后被推进海中。 

望着爱人在自己的眼前消失,文森佐感觉自己的心脏也随之停止跳动, 他拼了命往黄敏诚下坠的地方跑去,可是已经太晚了, 他捉不住黄敏诚,他们距离太远,他只能活生生看着他被寒冷的海水淹没。  

不容考虑,文森佐立刻跳进海中。漆黑的海水里,他甚至连自己的手指都看不清晰,但他不敢怠慢, 锲而不舍地往下游,把手臂张到最长希望能够着黄敏诚。 

氧气和力气不断被下沉的海水压力一点一点耗尽, 可文森佐依然没想过放弃。 

黄敏诚不应该死的,他不会死的,文森佐在心里祈祷。 

就在这时,他感觉自己的手臂被触碰,即使很轻微,但他还是抱有一丝希望。 

顺着手臂的方向,他向前伸了伸,随后手掌被捉住了。 

“!” 

他用力把人抱在怀里,向岸边游去。 当头伸出海面的瞬间,文森佐还没来得及呼吸两下,就急急忙忙看向怀里的黄敏诚。 

上帝保佑, 黄敏诚还安好地埋在他的怀里缓慢呼吸,虽然脸色苍白的像个死人但起码不是昏迷不醒。  

他珍重的亲了亲黄敏诚的额头,鼻子,嘴巴。向对待失而复得的绝世珍宝一样紧紧抱住,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对方眼里是多么的饱含深情。 

“我不会这么轻易就死的” 

黄敏诚虚弱的说道。 

“可我差点被你吓死了” 

文森佐搂紧了黄敏诚。

“你在这里等我,我处理点事情,马上回来” 

文森佐把黄敏诚安置到一个安全的掩蔽处,他不是没想过立刻把黄敏诚送去医院,但是张俊宇还没解决,留他在只会是乱上加乱。 他也不放心叫他的手下送黄敏诚,经过一系列事情之后, 他决不允许黄敏诚再次从他眼前消失。

文森佐重新站了起来,刺骨的海风把他的头发西装吹得猎猎作响。

他找到了逃跑的张俊宇,拳头上的骨骼因为过度用力而突出,他全身的青筋都爆了起来,他用这样的拳头狠狠地砸中了张俊宇的腹部,然后弯下身子躲过了对方的勾拳。 

抓起地上的木棍,转过身毫不留情对着张俊宇的膝盖就是一棍,他用了十足的力气,结实的木棍上已有了裂痕,他敢肯定那混蛋的膝盖骨裂了。 

这不够,他对黄敏诚所做的一切,这一棍远对他来说算轻的了。 

“将他带去仓库,别让他逃了,不然这惩罚就换你们来受”

文森佐冷眼看着在地上哀嚎狼狈不堪的男人,对身边的手下命令道。 

丢下木棍,文森佐头也不回的回到他心心念念的爱人身边。 

—————————————————————

“我自己能吃,你把勺子给我” 

黄敏诚抱怨道, 自从又进了医院之后,文森佐就开始了二十四小时不间断陪护,甚至连厕所都差点跟着进。 

这不,连吃饭的时候文森佐都亲自喂。 黄敏诚无奈,他都二十几岁成年人了,没残疾没弱智, 再怎么厚脸皮也不能在人家护士小姐姐面前心安理得的接受对方的投食吧。

见文森佐僵持着不肯放下勺子,黄敏诚只好用出杀手锏。

“文森佐” 

果然,名字一喊,文森佐离开破防了。心不愿意不情地把勺子递给了黄敏诚。 

自从黄敏诚恢复记忆之后,他又开始唤文森佐为太皓。 但是在生气或者是伤心的时候,他会叫对方本名。 

一旁的护士小姐姐观望了全程,虽面上不漏神色,但心里早已经哇哇乱叫。 

真的没想到这平时一脸严肃冷漠的男人竟然会怕被叫本名。

“对了,张俊宇他……..你对他做了什么?” 

吃着饭,黄敏诚突然想起今天早上播报的新闻——巴别集团的会长失踪,于十日后重新宣布新上任的会长。 

坐在旁边替黄敏诚削水果的文森佐顿了顿,随后拿起一张餐巾擦了擦小总裁的嘴角。 

“他只是得到该有的惩罚而已。快吃饭吧,还有待会把汤喝了”  

只要文森佐不说,根本没人知道张俊宇在哪。 也不会有人得知巴别集团的会长被人以利刃削肉折磨了数小时,最终受不了这种非人的折磨惨死。


黄敏诚出院后,回到了文森佐的住宅。 

“感觉好久没回到这里了” 

“对啊, 这家可是一直等着另一位主人回来”

文森佐上前从后背抱住了那个令他无法抗拒的人。 凑近对方的颈窝,满意地嗅着令他愉悦的清香。 

“你现在怎么那么会说情话”

“喜欢吗?”

黄敏诚的一颦一笑都拉动着自己的心。 那种心跳的触动让他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到他面前。

文森佐低下头,包裹住对方的嘴唇,体会了他柔软的唇瓣。在他们双唇相接的几秒钟里许多画面闪过了文森佐的脑海,从他们认识的一刻起,到他们一起约会,一起同居,再到这几天这些事。

每一个黄敏诚挑眉的、皱眉的、瞪眼的、无奈的、微笑的、泛着泪光的表情都闪了过去。

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深爱的人,他深爱他每一个眼神和动作,他醉心对方的主动细心,同时也早就下定决心包容对方的一切缺点和过错。

他见到了黄敏诚的太多,他会害怕,会脆弱,他也不是什么善人,也会使用暴力。

而文森佐想成为也已经用实际行动成为了那个能够在这些时候陪在他身边的人。  

一场骗局,让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阴差阳错相遇再一次,所有的爱恨情仇被骗的轰轰烈烈。

他真的哉到这人身上了,文森佐想,但又有什么所谓呢,反正他是心甘情愿的。



Rainwen_

《骗局》14

在医生的治疗下,黄敏诚第二天就醒了。 

一开始他意识不甚清晰,说的话语序混乱,也说的小声就像是自言自语。

到了第三天,黄敏诚的症状开始显现。现在的他宛如一张纸一样,一片空白。 

他忘记了任何人, 但也没有全部忘记。 

他记得过去的日子,他也只记得自己是谁,也记得自己做过什么。 

他只是忘记了和他接触过的人。

可以说,现在的黄敏诚,他的世界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

医生说这是病人的精神创伤后遗症——大脑认知型絮乱。在营救过程中,病人处于一种昏迷状态,所以他并不知道自己是得救了,有一种可能性是病人还认为自己处于幻觉中。

解铃还需系铃人,...

在医生的治疗下,黄敏诚第二天就醒了。 

一开始他意识不甚清晰,说的话语序混乱,也说的小声就像是自言自语。

到了第三天,黄敏诚的症状开始显现。现在的他宛如一张纸一样,一片空白。 

他忘记了任何人, 但也没有全部忘记。 

他记得过去的日子,他也只记得自己是谁,也记得自己做过什么。 

他只是忘记了和他接触过的人。

可以说,现在的黄敏诚,他的世界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

医生说这是病人的精神创伤后遗症——大脑认知型絮乱。在营救过程中,病人处于一种昏迷状态,所以他并不知道自己是得救了,有一种可能性是病人还认为自己处于幻觉中。

解铃还需系铃人,黄敏诚这种状况就算是神医也无从医治。

唯一的解救方法是多陪伴,通过不断的安慰让病人缓慢恢复过来。 


“敏诚”

低沉的话语传入黄敏诚的耳朵,他温柔的朝声音的方向笑了笑。不仅是因为有那人的陪伴,最重要的是在他心底,这个人就是他的光 ,赶走了他身边的冰冷和冷漠,给予了他温暖的呵护。

“今天怎么样?”

这是文森佐每天来病房必问的问题, 过了一个星期,他尝试让黄敏诚接受自己的靠近。 

该庆幸的是,黄敏诚没有抗拒。不过就此,文森佐也有点头疼, 意外后的他单纯的没有一点防备心,几乎文森佐说什么他都信,就怕某天他不在黄敏诚就这样被人骗走了。

“我很好”  

似乎是感受到对方气息的靠近,黄敏诚伸出了手慢慢在空中摸索,在手被握住的一瞬间,内心的跳动又深了一层。

“想去外面走走吗?”

文森佐每次都会看到黄敏诚对着窗户的方向,一下子就明白他的向往。

黄敏诚没有回答。犹豫不安的他既看不见也不知外面有什么。

“我陪着你,不会让你有危险的,好吗?”

看穿了对方的内心,文森佐紧了紧手心中的温度,安慰道。

“.......嗯”

黄敏诚感受着那人的力度,虽说他认识男人不是很长时间,但是他却不害怕此人的接近。

这并不是说他对自己照顾有多细心体贴,而是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带领着他,推动着他不自觉地想要去信赖。

 


文森佐没有走太远,只是带着黄敏诚来到院外几十米外的小园子。  

这里的花开得正好,娇嫩欲滴,光照下闪耀着鲜嫩的花色,葱葱绿叶的环绕下配上蓝天白云,成了不少病人闲暇时解闷的风景线。 

文森佐没走几步路就低头观察下黄敏诚有没有什么不适。

阳光洒在小总裁的身上把雪白的肌肤衬得越发白亮, 黄敏诚现在才刚刚恢复,苍白的脸色被太阳照得透出薄薄嫩粉,再加上纱布蒙住了眼睛, 整个人看起来特别脆弱惹人怜惜。

身后的男人见状,抓着轮椅推柄的手紧了紧,找到了个有树荫遮挡的休息地停了下来。 

把人小心扶到石板凳上,自己则坐在旁边,把手搭在黄敏诚身后的椅背上,一副全然保护状态。 

“ 文森佐,前面有什么呀?”   

“一片湖和一个花坛” 

“花开得好看吗?” 

文森佐闻言望了望不远处的花坛,现在是虽已经是秋天了,但花儿们好像丝毫不受影响, 朵朵嫣红姹紫的,向着阳光开得正是灿烂。

“挺好看的” 

“你能带我过去摸摸吗” 

听到了小总裁的请求,文森佐皱了皱眉, 不是说他不愿意。

事实上,现在文森佐对于黄敏诚基本都算是有求必应。 只不过刚才他带着人晒了会太阳,他怕黄敏诚身体会吃不消。 

“你是想要花吗? 我去摘一朵给你吧,你待着别动” 

“等一下......”

黄敏诚急忙拉住了想要起身的文森佐,无奈的解释道。

“不想要花,我看不见怎么养花,你带我过去就行” 

文森佐哑言,见黄敏诚坚持,只好带着人一步一步慢慢走向花坛。

白嫩修长的手指轻拂过娇嫩的花瓣,蘸了蘸花儿的露珠, 嘴角微微上扬,人的心情也因此变得欣快。  

“我以前有想过养花的,但是有一个人他不让我养” 

听到对方突如其来的诉说,男人瞳孔紧缩,这是黄敏诚第一次跟自己说起过去。 

他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他不敢表露得太激动,他定了定心声, 沉声回道: 

“为什么”

“他说花脆弱得很,很快就凋零了。 说我养不来” 

黄敏诚笑了笑。 

“那你为什么想养花?”

“记不清了....可能........花会让家里变得温馨点吧…”

家的感觉? 他万万没想到黄敏诚原来是这样想的,他以为对方只是一时心血来潮罢了……

“那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黄敏诚没说话, 刚才只是有一场画面突然飙进了他脑子里,闪得太快,让他还来不及细想,脑袋又回归一片空白。

“我想不起来了” 

文森佐也没多大失望,他知道记忆这东西需要循序渐进,他们有一辈子的时间,要是到最后黄敏诚也没有恢复记忆,那他就再次让对方爱上自己。


“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是的,会长” 

巴别集团的顶层,十几位黑衣保镖聚集在在广阔的办公室了。 

他们排列整齐,武器傍身,不恶而严看着坐在办公椅上背对他们的男人等待着指令。


Rainwen_

《骗局》6

文森佐最近很烦,心情很急躁,推开桌子上的乏味枯燥的文件,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去外面跟人干一架也好过坐在办公室看着一大串繁杂的文字。

眼睛盯着文件,可思绪早已溜到天涯海角。

窗外的阳光透过树叶,穿过窗户细碎地洒在桌面上,暖烘烘的热意让人惬意。

黄敏诚在干什么呢?他想着。

应该在那个马场里陪他那匹白马吧……

黄敏诚身为家族的独子,名下有不少资产。虽然有一些已经被法院冻结了,但是还有一些余存。

哼,有钱人的把戏。

他们既然能拿到地的交易证明,当然也有本事拿回那些“幸存”的资产。

现在,黄敏诚手头上可谓是穷得只剩下钱了。

为了打发时间,黄敏诚买下了那间马场,毕竟是...

文森佐最近很烦,心情很急躁,推开桌子上的乏味枯燥的文件,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去外面跟人干一架也好过坐在办公室看着一大串繁杂的文字。

眼睛盯着文件,可思绪早已溜到天涯海角。

窗外的阳光透过树叶,穿过窗户细碎地洒在桌面上,暖烘烘的热意让人惬意。

黄敏诚在干什么呢?他想着。

应该在那个马场里陪他那匹白马吧……

黄敏诚身为家族的独子,名下有不少资产。虽然有一些已经被法院冻结了,但是还有一些余存。

哼,有钱人的把戏。

他们既然能拿到地的交易证明,当然也有本事拿回那些“幸存”的资产。

现在,黄敏诚手头上可谓是穷得只剩下钱了。

为了打发时间,黄敏诚买下了那间马场,毕竟是当过银行总裁的人,这点经营头脑还是有的。

他也曾问过对方为什么喜欢骑马。

而小总裁的原话是:骑马的时候,风打在脸上的感觉让他感觉自己是自由的。

不知不觉,他和黄敏诚生活都快一个多月了。 

由于张汉书不经常答应黄敏诚的见面,导致了他们的计划也只能一拖再拖。

这段期间,黄敏诚倒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怕是让自己生气,他做什么都会先询问自己。

偏偏这样,倒是被洪车英调侃像同居的小夫妻。

明明是高人一等的大总裁,怎么现在就成了小心翼翼的囚下犯。

他对黄敏诚说不上来拒绝,倒也绝不是喜欢。

只想到那天摔倒的那一吻,转眼间,脑海里画面又变成了黄敏诚和张汉书两人的亲密。

当这两幅画面重叠一起,他心里就总觉得膈应。就像一个死结别再胸口,打不开,顺不畅。

这该死的同性恋,他狠狠的怒骂着。


“太皓?太皓!” 

“干嘛?!” 

被黄敏诚的声音拉回了思绪,文森佐用不耐烦的语气来掩饰自己走神的尴尬。 

黄敏诚无缘无故被凶了一下,瘪了瘪嘴,委屈的模样跟上次在事务楼下等他时一模一样。

“你怎么最近都不怎么开心啊?” 

不仅事务所的洪车英观察到他的不对劲,就连黄敏诚都看得出来。

“.......没事” 

“哦,好吧“ 

见黄敏诚好像真的没有问下去的打算,那股烦躁郁闷又从心底里蔓延。

怎么,之前去游乐场不都是非逼问到底的吗?

他不是遇到什么事都会跟自己说的吗?上次的那个吻他怎么一点都不提.......

“上次溜冰场,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说什么” 

黄敏诚疑惑不解,溜冰场那次是有什么不对吗,难道太皓他还记仇自己撞了他?

“那个.....对不起啊” 

他真感觉太皓很奇怪,好端端地怎么突然就变脸呢。刚才他都道歉了,还一句话不说,瞪了他一眼就回房间,搞得他一头雾水。

回房后的文森佐心底就越加沉不住气,他要道歉有什么用?难道他觉得随随便便亲一个男人用道歉就可以解决的吗?还是这就是他们这种性向的人的相处方式?


————————————————————————

一个人的生气往往会因对方的不理解而不断积压,最终而忍不住爆发,挑起了战火。

他们破天荒的吵架了。

“口口声声说喜欢我,还不是那么快和张汉书勾搭上了” 

“我那是演戏,假的....”  

黄敏诚一开始还在心平气和的接受对方突如其来的讽刺。更严重的说,他认为太皓有点无理取闹。

“是吗?那我想问问你,像你们这种人知道什么叫爱吗?” 

“.....什么叫我们这种人” 

“别装了,你们这种gay还真恶心,对着男人也能下的了嘴” 

“太皓,你够了” 

“难道我有说错吗?当初你对我一无所知都可以被我骗到。现在呢,如果我叫你和张汉书上床,你也不亏.......” 

“文森佐!!” 

见事态越来越严重,洪车英也听不去,开口制止了文森佐。

“啪” 

清脆的巴掌声结束了这场争吵,喧闹回归寂静,空气像是被凝结一样,在场无人说话。

文森佐摸了摸微微发疼的左脸,有点难以置信,他竟敢对他动手?

抬眸,寒冷的眼神肃然起立,却在下一秒看到黄敏诚发红的眼眶,气得浑身发抖,似乎是对眼前的人很失望,甚至不愿多说就离开了事务所。

“文森佐,你是吃错药了吗?好端端地干嘛说这种话” 

见人跑了,洪车英气急败坏朝那个站在愣神的男人骂道。

“你这样说话确实是有点过分了” 

看不过眼的事务长也忍不住插了一嘴。 

文森佐没反驳,明明自己也没有这样想,但脱口而出的话就是刺耳又难听,他一说完就有点后悔了。

当看到他被自己气哭的时候,他才突然醒悟过来。

观察着文森佐的神情,洪车英放软了语气,关心地问道: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有.....” 

“别说谎,你是不是喜欢黄敏诚?”

“呀,你是不是疯了!我怎么会喜欢他?”

洪车英听到文森佐怒气冲冲的反驳,眼睛一眯,作为律师,她的职业素养要求她不放过当事人所说过的任何一句话。

而刚才,文森佐下意识反驳的是不喜欢他,而非不喜欢男人。

她也没想在说什么来劝慰文森佐,这人在气头上,无论话再好听再真诚他也不会听进去,又何必呢。

关健是气后,他懂得反省才不会失去。


酒吧里

黄敏诚心情低落的喝下最后一杯酒,默默趴着桌子上。

他冲出事务所之后,也没地方可去。 

脑袋放空随意地在街上溜达,路过一家酒吧,无所谓的就进去了。

反正他刚好需要酒精也麻痹一下神经。 

他想不明白太皓究竟是怎么回事,回想他跟对方相处的一点一滴,该说该做的,他都尽量不睬对方的雷区。

真不知太皓这什么毛病……

唯一有点线索的就是昨晚的对话。

溜冰场? 

太皓应该不至于对摔倒这件事耿耿于怀吧?那么,难道是撞到嘴巴那个?

自以为想清楚的黄敏诚一骨碌直起了身子,难不成太皓感觉到被冒犯了?!他以为太皓不会在意他不小心的触碰,怪不得他这几天都闷闷不乐,原来是在意这个啊……

小总裁匆匆忙忙付了钱,打算赶紧回去“哄”太皓。

可弯曲的嘴角没没来得及上扬,刚一转过街角。

他就看到了此生难忘的一幕,以及他无比熟悉的身影……

那个不曾忘记过的背影正搂着一个红裙女人,那女人很是漂亮,身材凹凸有致,面容精致小巧,配上吊带短裙,应该没有哪个直男能受得住。

由于视角问题,黄敏诚看不清文森佐的脸,只看到了他正埋在那女人的肩窝里。 

尽管他之前再怎么自欺欺人,这一幕就是一个狠狠的耳光,打在黄敏诚的脸上。

刹那间,就像电影里爆炸后耳鸣的画面。在他的世界里,嘈杂的声音,拥挤的人群都被隔绝在外。

各路喝醉的人碰撞到自己的身上,他也懒得去在意,彷佛是失了魂的肉身。

夜里寒冷的秋风打在身上激起一阵阵颤抖,寂寞、无助、失落似无实的薄雾层层包裹着他。挥不尽,散不去......

走走停停来到河边,望着波光粼粼的河面。

混乱的大脑开始被强迫冷静下来,走马观花地观赏可笑的一生。

而其中,他最愚蠢,最卑微,也最开心的就是他和文森佐的“约会” 

他听了他的谎话,信以为真当场拒绝了签约,然后被丧尸吓唬,被警察带走......

画面定格在文森佐搂着一个女人。

惊觉过来,手背突然感觉到湿润,麻木地摸了摸脸颊,才发现原来不知何时泪水已冲破了堤防,喉咙里发出耻笑。

“怎么会有我这么蠢的人啊” 

明明都知道被骗了,还一头栽下去。

怪文森佐吗?也不能,因为他早就说过不会喜欢自己。

他是个直男,而自己是个同。 

最可笑的是:他竟然妄想有一天会让文森佐喜欢自己。


———————————————————————

太阳升起,又落下,周而复始循环了两次。

文森佐黑着脸坐在客厅里,浑身散发着压迫人的低气压,额头上的青筋显示这个正处于暴怒状态,可能一个不注意就会随时爆发。

这时候电话响起,清脆的响声在安静的客厅里回荡。

“喂” 

“人找到了,在xx酒吧”

在前去的路上,文森佐想了许多,在黄敏诚不回来的第一个晚上,他故作不在意。

但当他消失了四十八小时后,他开始慌了,坐在冷清空荡的客厅里时,他从来没察觉到原来这房子可以这么安静。

他自大的以为黄敏诚会赶不走。

但没想到,原来真的对方走的时候,愧疚的人居然是自己。


火爆的酒吧

一辆标足马力的跑车猛然刹住,不少路人停驻想一探究竟是谁那么嚣张,却不想下来的是一位高大帅气的男人,长长的风衣也掩不住他骄傲的长腿,冷白的皮肤配上一身黑衣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文森佐压根没理会那些前来搭讪的美女,径直走进酒吧。

令人头疼的摇滚乐,刺眼的灯光,酒味烟味加上浓郁的香水味,没有十足的沉迷根本难以承受这折磨人的刺激。

文森佐锐利的眼睛一下就看见了黄敏诚。看到他旁边的人时,乍然眼底术起寒意,脸一下子沉了下来。

他恶狠狠顶着眼前欢乐的两人,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努力不让自己失控。

黄敏诚在和旁边的人调情,酒精的冲动下,那黄毛小子都快亲上去了。

该死的,这两天他都是这样过的吗?

文森佐快步上前,分开两人,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之下,强制性拉走了黄敏诚。

“你够了,放手!”

黄敏诚刚还没看清人就被拉出了酒吧,该庆幸他今晚还没喝那么多,意识还清醒。

等反应过来,他立马甩开对方的手。

“跟我回去”

文森佐不在乎他的反抗,继续不死心的拉上他的手。

“回去?你不是嫌我恶心吗,怎么,是怕我耍赖不帮你们是吗?”

“你什么意思” 

“我既然答应了你们,也不会失约。这件事过后,我们谁也不欠谁。”

黄敏诚丢下诺言,转身就想回去。

“喂” 

文森佐一把上前,抓过了对方的肩膀逼迫黄敏诚转身。

手一勾,揽过劲瘦的腰肢,拉近彼此的距离。

低头,吻住了干涩的嘴唇........

多了唾液的润湿,微白的嘴唇很快就变的粉红,文森佐不满就这样的尝试。

他用手扶住黄敏诚的后脑勺,不容他拒绝。

舌尖霸道的侵入,用力的吸允,野心勃勃地誓要让对方染上了自己的气息,打下占有欲的标签。

待黄敏诚呼吸不畅的时候,他才如梦初醒的放开了对方。

银丝黏着红肿的嘴唇,显得此刻的气氛有点靡烂、微妙。

“对不起”

他直勾勾地瞧着黄敏诚的黑瞳,心里有点紧张。

他的眼睛里何时已经把专属于他的色彩给抹去了。

他不知道黄敏诚此时此刻会怎么想。

“文森佐,你究竟想干什么” 

黄敏诚伸出手轻推开面前的人,语气平淡,意外地没有一丝起伏,就像是一个被伤透的人,对方的一举一动无法再令他皱眉。

不是骂他这种人恶心吗……现在又想从他那里得到什么......

“我喜欢你” 

话一路,文森佐看到了对方的黑瞳里充满了不可思议和震惊。 

这句话像一个开关,所有在这男人面前假装起来的坚强轰然崩塌。

路灯的照耀下,泪水成了点点星光,伴着发红的眼眶,成了让人悲怜的星眸。

“你究竟还想要什么?!” 

高个子的男人被他用力的推开,他失控了,在大街上,路人的怪异的眼光他无暇顾及,他只是发狠盯着面前这个令他又爱又恨的人。

“不是....我是认真的” 

听着对方恼羞成怒的指责到了最后竟成了绝望的哽咽。 

文森佐想要向前,却不想他一点都不想要自己的触碰,拳手推搡之间,也唯有先控制住对方。

“你他妈滚开!!你昨晚和另外一个女人上床,现在说喜欢我。你骗我很好玩是吗?!” 

“你先听我说!!” 

文森佐手疾眼快,准确握住黄敏诚的手腕。带着劲道从背后抱住了正处于暴怒中的对方。

被文森佐固执的钳在怀里,黄敏诚试着挣脱却换来更用力的力道。 

“你......”

“我没和她上床,我到最后想到的是你。我喜欢你,我想要的人是你。” 

不停挣扎的人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慢慢地安静了下来,但却不发一语。

“黄敏诚?”

得不到回应的文森佐疑惑地把人转过身来,抬起他的脸。

本想在说些什么的他在看到对方悲愤交加的眼神,字眼仿佛成了实体般卡在了喉咙。

“........对不起” 

他吻了吻对方印有泪痕的脸。

“跟我回去,好不好?” 

Rainwen_

《骗局》5

“你觉得黄敏诚会叛变吗?” 

这天,洪车英在茶水间里问着文森佐。他们的计划还没完成,但好在黄敏诚做得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出色,就是不知道张汉书这老狐狸能不能成功上钩。 

看着文森佐慢条斯理地搅拌着咖啡,她无厘头问出了这句话,她也不是对黄敏诚有什么意见。

相反的,黄敏诚这人反而比文森佐要容易相处。

这段时间以来,她发现其实对方也没有想象中的差,甚至怀疑那个被他隐藏在背后的暴力人格倒像是一个极力诱惑小孩的恶魔。

尽管不愿意承认,但若抛开那些不堪的过去。黄敏诚为人温和,谦虚有礼,基于高素质的教养,他始终会把礼貌放在第一位。 

就算对于不喜欢的人,最起码的客套...



“你觉得黄敏诚会叛变吗?” 

这天,洪车英在茶水间里问着文森佐。他们的计划还没完成,但好在黄敏诚做得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出色,就是不知道张汉书这老狐狸能不能成功上钩。 

看着文森佐慢条斯理地搅拌着咖啡,她无厘头问出了这句话,她也不是对黄敏诚有什么意见。

相反的,黄敏诚这人反而比文森佐要容易相处。

这段时间以来,她发现其实对方也没有想象中的差,甚至怀疑那个被他隐藏在背后的暴力人格倒像是一个极力诱惑小孩的恶魔。

尽管不愿意承认,但若抛开那些不堪的过去。黄敏诚为人温和,谦虚有礼,基于高素质的教养,他始终会把礼貌放在第一位。 

就算对于不喜欢的人,最起码的客套也还是会摆在表面上的。

本身就是滋养在温室里娇嫩的花朵,就算坐过牢,也掩盖不住他身上富家子弟的气质。

家里有一个掌管大权的母亲,下面还有一堆唯命是从的员工。可以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顶着新广银行总裁的名号,根本就用不着他费脑子去思考。

粗暴地说,就是单纯,易骗。

难怪巴别集团的崔律师抓住他的把柄时,他那么容易就范。

相反,文森佐经历过太多明争暗斗,人心诡测。就算他们共事时间不短,他还是会对任何人保持着戒备心。

而这戒备心明晃晃的,是他刻意显露出来警惕外人别轻举妄动。

本是毫不相干的两人,却阴差阳错纠缠到一起。 


对于这个问题,文森佐停下了搅拌咖啡的手,听到这个名字,他“又”想起了上次无意间的一个吻。 

他第一次吻男人,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到不是说膈应。

反而就像是一贯喝着红酒的人突然被人换了果汁,酸酸甜甜的口感刺激着味蕾,少了酒后的苦涩,多了一股难以言说的甜腻。

叛变?回想起黄敏诚出狱后的一举一动,似乎也没有什么行为是值得他们去怀疑的。

“要是他叛变,那就把他送回监狱过下半辈子得了”

“那如果成功了呢?”

他顿了顿.....

“.......人犯了错,不是做回一件好事就可以弥补的”

不仅仅是黄敏诚,就连他自己也一身脏,手上杀了多少人,背负多少恶罪,就连他自己也数不清。   

有些事情不是知错能改就可以挽回局面的,他不能赦免对方的罪过,也不能原谅自己所为。

谎言在一开始俩人相遇时就存在,从未停止过。

洪车英打量着文森佐,似乎在思考他话语中背后的含义。 

难道他没察觉自己已经变了吗?以往若谁提起黄敏诚,他肯定会起一身鸡皮疙瘩,然后浑身充满拒绝。

现在,她能感觉到文森佐开始不对劲,他好像在逃避,又好像在撒谎。


———————————————————


“你约我出来,就是想打曲棍球吗?” 

张汉书慢慢悠悠地滑向黄敏诚,等他来到的时候黄敏诚早已换好衣服在等他了。

“对,总得要先互相熟悉熟悉,不然我可不敢将我的地皮让给别人”

黄敏诚游刃有余地说着,现在他已经没有当初那时候的紧张了。

而给足了他信心的全然是太皓的一句话。

“别把张汉书当目标,想想你之前怎么对前任的” 

文森佐的意思是,如果把张汉书当作一个任务,那么心里总会承受着压力。他要黄敏诚把张汉书当作之前交往的对象,谈过恋爱的人总得知道该怎么去让另一半欢心。


俩人打了几场,由于黄敏诚刚学会不久,终归是输多赢少。 

“刚学的?“ 

张汉书看他不甚熟练的样子,心里渐渐也多起猜忌。

“为了你学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句话在张汉书眼里就足足调戏的意味。

他故意慢了一步,让黄敏诚接到了球。趁着对方滑去球门的时候,紧跟其后一把将球棍勾在黄敏诚的球鞋面前。

果不其然,黄敏诚一心只注意球体,也没留意对方的球棍位置。

猛的一下,鞋子的刀刃直直撞上球棍。由于惯性,身子不得已向前倒去。

这时候,一只手环住了他的腰,一个用力,他被对方的力道强迫性的撞了个身。

黄敏诚还没从差点要摔倒的过程里缓过神来,整个人就被张汉书抱入怀里。

“你......” 

还没等他说出话,张汉书就打断了他。

“为了我学的曲棍球,不发生点什么也太可惜了吧” 

暧昧的语气从耳边传来,黄敏诚被对方的气息激得身体颤抖了一下。 

还没等他回答,张汉书就先一步放开了他。瞧了瞧他的神情,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他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柔软干爽的触感从指间传来,脸都红了,他可真纯情啊。 

黄敏诚还没反应过来,随意被他摆弄着。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是被对方戏弄了?

“看来曲棍球并不适合你呀,下次选你熟悉的吧” 

张汉书勾了勾嘴角,连他的兴趣爱好都打听下来,他的做法倒像是证实了自己之前的猜测。

看来这黄敏诚接近他确实是别有目的。 

既然如此,那他就奉陪到底。

这一切都被在二楼监视的文森佐看在眼里,一股气憋在心里,脾气渐渐涌起。

但不过现在的他却不知这股闷气意味着是什么........

Rainwen_

《骗局》3

上次的酒会,黄敏诚为了挽留对方,故意说出能帮他拉投资,才得以让张汉书半信半疑得留下了联系方式。

而后的俩人知道后,简直要被这小总裁气得瘫倒在沙发上。

“你说啥不好,非要承诺这个。哪里来的投资啊,难道你还想用你新广总裁的名号给巴别集团投资吗?” 

洪车英恨铁不成钢的指着黄敏诚骂道,要是人家信以为真,不出三天,这计划就肯定会搞砸的。 

缩在沙发一角的黄敏诚也不反驳,那时候见人都要走了,情急之下他才说出这种话。

他偷偷抬起头瞄了文森佐一眼,见他背对着他们看着窗外,心想这次肯定要惹太皓生气了。

黄敏诚脑海里努力挣扎回转的余地,巴别集团要的是投资,那么就得搞钱给他们。...

上次的酒会,黄敏诚为了挽留对方,故意说出能帮他拉投资,才得以让张汉书半信半疑得留下了联系方式。

而后的俩人知道后,简直要被这小总裁气得瘫倒在沙发上。

“你说啥不好,非要承诺这个。哪里来的投资啊,难道你还想用你新广总裁的名号给巴别集团投资吗?” 

洪车英恨铁不成钢的指着黄敏诚骂道,要是人家信以为真,不出三天,这计划就肯定会搞砸的。 

缩在沙发一角的黄敏诚也不反驳,那时候见人都要走了,情急之下他才说出这种话。

他偷偷抬起头瞄了文森佐一眼,见他背对着他们看着窗外,心想这次肯定要惹太皓生气了。

黄敏诚脑海里努力挣扎回转的余地,巴别集团要的是投资,那么就得搞钱给他们。

“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的....” 

“什么办法?不要说你真的要给巴别集团介绍投资商? ” 

洪车英话语一落,连文森佐都转过来一脸审视的看着他。

黄敏诚无奈,怎么都想着他会叛变啊,他要逃也不会逃到巴别集团那里去。

“先前我母亲以我的名义买了一块地, 我可以以它作为筹码来接近张汉书,但是我需要你们帮我弄到那块地的交易人证明”


————————————————————

张汉书一脸怀疑的从上到下扫视了黄敏诚一番。晚上十点的时候,他正打算从公司离开。

恰巧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划开一听,黄敏诚的声音就传来。

刚出狱的家伙都已经身败名裂了,想起他当时竟然相信黄敏诚会帮他拉投资这种鬼话,张汉书真觉得自己是鬼迷心窍了。

对方约着自己来一家酒吧,他想都没想拒绝的。

但是,而后随之一句“我是来帮你的” ,又让他再一次姑且犹豫了。

算了,按黄敏诚现在这情况,失权失利。就算耍花样也搞不出什么大动作。

“这个应该可以帮到你” 

黄敏诚把一份文件放到桌子中间。


当初他愿意拿出一块地去作为陷阱的时候,遭到了洪车英的震惊和文森佐的皱眉。

“你疯了吗?要是这计划失败了,你这块地就真的没了” 

洪车英难以置信地问道。这不仅不会搞垮张俊宇,甚至还会无偿投资给巴别集团。

“我觉不会白白让出地皮的”

第一步是他走成这样的,接下来就干脆点,下盘大注。


张汉书疑惑地拿出文件一看,上面的内容和末尾交易价格毫不意外地让他睁大了眼睛。

 “你为什么帮我” 

总归是经历过商城上的各种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天下掉馅饼这事张汉书是完全嗤之以鼻的。

他要帮他,总归有他的心机在。

“我.....” 

黄敏诚其实想说‘我喜欢你’ ,但这四个字叫好像卡在他的喉咙里,死活蹦不出来。 

既然说不出,那就直接行动吧。

黄敏诚拉进了俩人的距离,把手轻轻放在张汉书的手上。 

张汉书在手被覆盖的一瞬间有点怔愣,他怎么也没想道黄敏诚对他是这种心思。 

酒吧的灯光微暗,酒精的熏染,来自手背的暖意,让沉默已久的心竟掀起一丝波澜。

看着黄敏诚透露单纯的墨眼,对他消失已久的触动仿佛又回来了。

眉眼传神之间,本是情意浓浓的时刻,但此刻的一幕却没由来的让黄敏诚想起了他和太皓在酒吧的那天。

回想起他突然蹦到太皓身边,当时他的那个表情,对他的靠近都僵硬得不知所措。 

不知为何地,让黄敏诚有点想笑。 

“你笑什么” 

张汉书看着对面的人突然笑了出声,不是戏弄他笑,而是发自内心喜欢的笑,嘴角上扬,很温柔。

不自觉地,他想要看更多黄敏诚这样的笑。

“什么? ” 黄敏诚回神,才发现自己竟然当着张汉书的面前去想太皓,他低了低头,收敛一下笑容。

这一幕却被张汉书认为是害羞。

他还真.....有点可爱啊。 

张汉书虽对感情也没多大眷恋,只要对眼,男女都可以上得了他的床。

对于新广银行的小总裁黄敏诚,一开始张汉书只是觉得他的颜挺对自己胃口。 

但还没等他下手,对方就竟敢当众毁约,好在他的事后入狱,让他有种报复性的快感。 

时间久了,这份轻薄的新鲜感也就随风消散了。

现在,他对于黄敏诚的突然出现而感到好奇, 而且还拿出地皮愿意帮巴别集团,他倒要看看这黄敏诚究竟要搞什么鬼。

俩人喝着酒, 东扯一句西扯一句,但默契地都没有谈公事。

酒液入喉辛辣,借着酒劲,黄敏诚都慢慢开始放肆起来。

“你知道吗? 我曾经有一个恋人,我很爱他,但他最终还是离开了我.......”

张汉书看着这个说到最后还带有哭嗓的人,心里有点莫名。

一时之间,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听着他发泄。

“我知道我做过不少坏事.....我都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没办法 .....”

他可真的没半点自知之明,张汉书想。

活在他们这个圈子的人怎么敢随随便便说出这种话。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对家作为把柄,到时候怎么死都难说。

“走吧,我送你回家” 

张汉书不想再听黄敏诚乱乱序序没有逻辑的话,扶起瘫软在椅子上的他往外走。

“喂,你家住哪” 

张汉书摇了摇黄敏诚,想要叫醒这个醉汉。但无奈,怎么叫都叫不醒,等他还在思索要不要带他回自己家的时候。

突然,一个带着厚眼镜的中年男子,岁数在四五十岁左右,急急忙忙地跑到俩人之间,扶过黄敏诚。

“哎呦,少爷,你怎么喝的那么多呀? 我该怎么跟夫人交代啊” 

张汉书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人,听他说的话应该是黄敏诚的侍从之类。

有人带走最好,要是带回家也不知是一个怎样的麻烦,他也没照顾过醉汉。

躲在黑暗处的俩人看着张汉书耸了耸肩,整理一下衣服就离开了之后,这才走了出来。 

晚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在他们的计划之中,但不包括喝醉。 

刚才洪车英和文森佐见黄敏诚喝醉的时候,多怕他会全盘托出他们之间的事。 

急急忙忙找了个路人,给出高昂的金额来演一出戏,把黄敏诚拖回来。

———————————————————————


“阿西,真的是....” 

文森佐有点头疼的看着睡倒在沙发上的人,想杀他的冲动又从脑海里浮现。

从张汉书那里拿回人之后,洪车英就不管不顾的一个人走了。 

他是废了好大劲才把黄敏诚带回家,幸好这家伙不耍酒疯,不然他真的怕自己忍不住会把他扔进汉江。

接下来,不想再管沙发上的人。 他就想赶紧洗完睡个好觉。

可是没等他离开,一只手就拽住了他的衣角。往下一看,原来是人醒了。

文森佐不耐烦地甩开他的手,可换来的是更用力的拽紧。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他看着黄敏诚委屈的表情,红红的眼眶,泪水在里面正打着转,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就顺着白净的脸庞流了下来。

“放开”

文森佐忍着怒火,他可不想再跟一个醉汉废话,嵌住黄敏诚的手腕逐渐加大力度。

不得已的痛感让沙发上的人松了力度,站着的人立马抓住机会抽出衣袖,就要离开。

可没等男人走出几步,缠绕在腰间的怀抱又令他走不动道。

“黄敏诚!你他妈能不能不要缠着我?!” 

文森佐的的怒火已经上涌到极致,额头暴露出青筋,拳头握得死紧。 

许久未动过如此大火的人,第一次在黄敏诚面前失了态。

使出格斗技巧挣脱了怀抱,一个转身用力推开了黄敏诚,拉开俩人的距离

黄敏诚被过大的力度逼退好几步,后背撞上了桌角, 从钝痛到尖锐的刺痛从后背传来,他要紧牙关才没将痛楚喊出声。

经历过一个小小的事故。周围陷入一片死寂,好像瞬间落入一个冰点。

良久……

黄敏诚露出一个凄惨的笑容,眼神里满是绝望。

他看着文森佐离去的背影,卸下了他所有的力气, 他真的太累了。

Rainwen_

《骗局》2

但文森佐要黄敏诚用当初他使用过的美男计去引诱另一个男人的时候,没想到会害了自己。


主cp是文森佐x黄敏诚 

内含张汉书x黄敏诚 (假的)

前期会有点虐 


正文如下~~~~~~


由于黄敏诚暂时没有地方居住,要是放他一人去外面租房的话,难免会有些怀疑他趁机逃跑。

而事务所里,除了文森佐,应该没有更好的人选了。

尽管当事人很不情愿,但为了计划,他也将就忍耐了。


“太皓” 

“呀,我说了别叫我太皓” 

文森佐厌烦说出一句话,甚至连眼神都不愿施舍给他。

 “这是你的房间,没事就好好呆在房间里别出来” ...

但文森佐要黄敏诚用当初他使用过的美男计去引诱另一个男人的时候,没想到会害了自己。


主cp是文森佐x黄敏诚 

内含张汉书x黄敏诚 (假的)

前期会有点虐 


正文如下~~~~~~


由于黄敏诚暂时没有地方居住,要是放他一人去外面租房的话,难免会有些怀疑他趁机逃跑。

而事务所里,除了文森佐,应该没有更好的人选了。

尽管当事人很不情愿,但为了计划,他也将就忍耐了。


“太皓” 

“呀,我说了别叫我太皓” 

文森佐厌烦说出一句话,甚至连眼神都不愿施舍给他。

 “这是你的房间,没事就好好呆在房间里别出来” 

黄敏诚看了看这个房间,虽不大但很整洁,应该是收拾过的。

对着文森佐的背影,他有很多话想说, 看到他面无表情,看都不想看他的样子。

努力忍下喉咙中的哽咽,被喜欢的人如此明显的厌恶,千言万语终究汇成了一句“谢谢”


这段时间,黄敏诚也不想白住。在监狱里,他学会了打扫,于是他主动担当起了清洁工这份责任。 

没事干的时候就会收拾东西来打发时间,一开始文森佐并不待见,只是粗暴地叫他滚回房间。 所以他也只能趁文森佐外出的时候,溜出来继续他的工作。

后来,他还偷偷学起了料理,想减轻文森佐长期以外吃外卖的胃所承受的负担。 

然而却没有一次是让对方吃上的,每次当黄敏诚做好的时候,要么等了一宿都等不到人,要么就是当他是个透明人,视而不见的回了房间。

他仍不被信任着,被局限的活动范围就只有家里和事务所。

文森佐防备心很重,甚至还在家里放了监控。

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这种滋味让黄敏诚苦笑着,还不如在监狱里呢……


————————————————————————


这次的直接对象是张俊宇这只笑面虎,中间还要搞定他的弟弟,他们的胜算大大减小。

“张汉书明天晚上有个酒会,到时候我们安排你进去,不过现在所有人都以为你进监狱了,所以你不能太暴露。只能让他一人注意到你,问的时候就说利用关系出来的”  

洪车英简单粗暴的说出计划,到时候她和文森佐也会进场,不过他们不会出现。

最主要的还是观察他们计划的动向。

“但要是张汉书对我不感兴趣呢”

黄敏诚犹豫的说,他对这个色诱计划有点没底。 他见过张汉书的次数屈指可数,更谈不上说话了。 

“兴趣都是引起的,你要主动出击引起他对你的兴趣,懂吧?” 

洪车英向黄敏诚眨了眨眼,笑的一脸隐晦。此刻的她简直就像化身为关爱弟弟恋爱的奇怪大姐姐。 

“......怎么主动出击?”   黄敏诚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洪车英快要被这个单纯的小总裁给气死了,身为一个成年人居然连这点追人的技巧都没有。

其实也不怪黄敏诚在这方面有点笨拙,因为他真的一点都不懂。

由于身世和地位,他根本都不需要主动出击,就有大把人前仆后继涌上来想要当他的小情人。就连文森佐也是先主动和他说话的。

尽管最后他死缠烂打缠着文森佐,但这招用在张汉书身上恐怕有点不太合适吧,连感情都没有,这对两人来说都像是一场怪异的折磨。


“第一步,你先让张汉书注意到你。第二步,靠近他跟他说话。第三步,当他对你感到好奇的时候离开,欲擒故纵” 

说完,洪车英拍了拍手,以表示自己的计划赞透了。 她看了看分别站在左右的黄敏诚和文森佐。 

“怎么不说话呀,给点反应啊” 

 沉默的两人也不知道说什么来回应。 这计划摆明了就是和当时他俩的一摸一样。 

“随便吧,不管用什么计划,只要人上钩就好了” 

黄敏诚看着文森佐,这段时间以来,他就没和对方说过话,就连靠近一点都像是看到病毒似的远离。

如果说责骂是因为还在意,那么这种令他伤痕累累的莫过于文森佐赤裸裸的行为了。 

‘只要人上钩就好了’

呵,他暗自自嘲一声。

果然,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这人的理智都是那么的强大。

 

—————————————————

“张汉书在三点钟方向” 

 黄敏诚一进到酒会就听到了指挥。 往指定方向一看,张汉书就站在那里,拿着酒杯和别人交谈着。 

跟他交谈的人,黄敏诚略有点印象,是经济圈里有名的大鳄。 

他稍稍靠近了些, 偷听到了他们讨论着巴别集团的投资。

虽然别人愿意投资,但投资的金额达不到预期。

而此时,张汉书正为此努力说服着。但可惜的是,他失败了。 

待人走后,他忍不住爆了句粗口,浪费了这么多口水精力却差点连人都留不住。 

正当他苦苦懊恼怎么向他哥交代的时候,一个人出现在他面前。

“黄敏诚?!” 

张汉书震惊,这人不是正待在监狱里吗?  怎么出来了,还敢光明正大来酒会? 

一想到就是他当众毁约,搞得巴别集团经济不景气,害他被哥哥责骂。  

就算之前瞎了眼对这总裁有好感,他也恨不得把这人千刀万段。

“你怎么还好意思站在这里?” 

碍于人多,张汉书不敢把形色表现出来,只得咬牙切齿的盯着前面的人质问道。

“我是来找你的” 

黄敏诚心里有点紧张,在以前他的靠山是母亲和新广银行,所以如果有人敢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他一定会理直气壮顶撞回去。 

但现在,他一无所有,一来怕被别人发现,二来他要完成任务。

“找我? 我跟你可没什么好聊的” 

张汉书狠狠剐了黄敏诚一眼,就要转身离开。 

“等下”

黄敏诚见人就要离开,情急之下上前拽住了对方的手臂。 



“哎,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就是觉得这有戏吗?” 

躲在隐秘的角落里的文森佐和洪车英正观察两目标的一举一动。

之前洪车英还在为黄敏诚徘徊不敢上前而着急,现在看来这黄敏诚似乎表现的还可以。

俩人看到黄敏诚拽住了张汉书的手臂,大概是聊了些什么,令原本要离开的张汉书停住了脚步,并且还愿意和他交谈了一会。 

“再看吧,我并不觉得黄敏诚这人信得过” 

文森佐冷漠地注视着一切。 有时候,他真的搞不懂感情这东西怎么就那么容易产生。 

他流连花丛,对过的女人不少,但产生的激情却没几个,更不用说用情了。 

对男人? 呵, 怕是这辈子,怕是这辈子他都不会喜欢上一个同性。

暮雪天晴

【张汉硕✘张汉书】并非不爱(第十章)

张汉书坐在医院花园的长椅上,他的手上紧紧攥着一张报告单,他又怀孕了,是他阻止张汉硕去美国的那一夜怀上了,这已经是他的第三个孩子了,他已经可以平静的接受这个事实,只是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这个孩子的父亲,他撕碎了检查报告随手扔进垃圾桶里然后若无其事的回到家,他表现的就连黄敏诚都没发现任何问题。

就在他意外看到文森佐发给黄敏诚的短信的时候,他突然想到自己应该怎么做了,他打算联合文森佐扳倒张汉硕,他不想让孩子在一个“疯子”父亲的身边长大,或许以后他自己也可以抚养这个孩子,这个孩子不会再抛弃他的。

只是他跟文森佐见面的时候却被崔明熙的手下偷拍,被张汉硕误会自己跟文森佐有染,被张汉硕生气的砸破了头。...

张汉书坐在医院花园的长椅上,他的手上紧紧攥着一张报告单,他又怀孕了,是他阻止张汉硕去美国的那一夜怀上了,这已经是他的第三个孩子了,他已经可以平静的接受这个事实,只是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这个孩子的父亲,他撕碎了检查报告随手扔进垃圾桶里然后若无其事的回到家,他表现的就连黄敏诚都没发现任何问题。

就在他意外看到文森佐发给黄敏诚的短信的时候,他突然想到自己应该怎么做了,他打算联合文森佐扳倒张汉硕,他不想让孩子在一个“疯子”父亲的身边长大,或许以后他自己也可以抚养这个孩子,这个孩子不会再抛弃他的。

只是他跟文森佐见面的时候却被崔明熙的手下偷拍,被张汉硕误会自己跟文森佐有染,被张汉硕生气的砸破了头。

黄敏诚看到他在马桶边干呕,就明白了他是怎么了,张汉书握着黄敏诚的手求他帮他,或许是因为他肚子里孩子的原因,黄敏诚没有拒绝答应了他。

这天张汉硕邀请张汉书和黄敏诚两个人去老宅参加家宴。

“Hello.”张汉硕张开双臂迎接张汉书和黄敏诚的到来,给了两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被张汉硕拥抱的二人都有些不自在,好在张汉硕只是拥抱了几秒就放开了两人。

“没想到你们这么早就过来了,晚餐还没做好呢,敏诚你先坐,汉书你跟我过来。”张汉硕安排完以后就转身往楼上走。

张汉书和黄敏诚相视一眼然后跟着张汉硕上楼,一分钟后黄敏诚按照跟张汉书商量的计划悄悄上楼钻进张汉硕的房间。

张汉硕推开一扇门,一间充满粉红色的婴儿房出现在张汉书的眼前,张汉书惊讶的走进去看着里面温馨的布置,张汉硕从后面抱住张汉书语气温柔的说“喜欢吗?我为咱们以后的女儿准备的。”

“啊,喜欢,这么好看的房间当然喜欢了。”

张汉硕满意的把手附上张汉书的腹部,张汉书心里一惊生怕张汉硕真的发现什么,好在张汉硕只是在张汉书的耳边说了一句“如果以后再怀孕不许再瞒我了。”

张汉书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知道了,大哥。”

张汉硕看了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咱们下去吃饭吧。”

经过张汉硕卧室的时候,卧室响起一声东西摔倒的闷响。

张汉硕停下脚步,张汉书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张汉硕眼睛盯着卧室的门对张汉书问道“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张汉书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说道“没有啊,大哥,我饿了,我们快下去吃饭吧。”

张汉书说着走上去拉着张汉硕的胳膊想赶紧把张汉硕拉走,不过事情没有张汉书想的那么顺利,张汉硕扯下张汉书的手快步走过去打开卧室的门,不过卧室里却并没有人。

张汉硕找了一遍确定房间里真没有人就跟张汉书离开了,这时藏在窗户外的黄敏诚才松手摔到楼下的草坪上,好在张汉硕的房间只在三楼,黄敏诚爬起来一瘸一拐的离开。

张汉硕没有看到应该坐在楼下的黄敏诚,于是问张汉书“黄敏诚去哪了?”

张汉书脸不变色的胡扯道“哦,他应该是会公司了吧,他的新广银行最近很忙的。”

“哦,真的吗?你们该不会有什么事骗我吧。”张汉硕将信将疑的看着张汉书。

张汉书满脸笑意说“怎么会呢,大哥,你知道的我怎么敢骗你呢。”

张汉硕突然抱住张汉书,张汉书的身体瞬间僵住,只听耳边张汉硕说“汉书啊,别人怎么对我无所谓,但你我唯一的弱点,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你让我失望的话,那我是会杀了你的。”

张汉硕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残忍的话,让张汉书吓出了一身冷汗,他知道张汉硕是真的会杀了他的,但他还是那么做了,就像他在对张汉硕开枪的时候,他明知自己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但他还是那么做了,如果真要有人把张汉硕从王座上推下来,那推出来的那只手一定要是他的。

如大家所料的那样,巴别塔的资料被大肆曝光,巴别集团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由于正值总统大选期间,所以此事也引起上头领导的高度重视,张汉硕也被政府勒令逮捕调查。

在被警察抓走之前,张汉硕要了一分钟与张汉书单独说话的机会,只是他没想到一向乖巧如傀儡一般任自己操控的枕边人,竟然也毫不留情的背叛了自己。

“为什么?”张汉硕不可置信的看着张汉书。

张汉书迎着张汉硕愤怒的目光说道“因为被人抛弃的滋味真的是太难过了,我不想再被你抛弃第二次了,所以这次,张汉硕,这次是我抛弃了你。”


暮雪天晴

【张汉硕✘张汉书】并非不爱(第六章)

第五章被和谐了,还有想要看的朋友们可以加我QQ1217702595。


张汉书手里握着枪眼神犀利的望向前方“砰!砰!砰!”,几声枪响子弹巧妙的避开了张汉书瞄准的几个酒瓶子。

张汉书疑惑的摆弄着手里的枪小声嘟哝着“这枪是不是有问题啊,这都一上午了,怎么一个都打不中啊,肯定是枪的问题!”

“你怎么连一个都打不中啊?”

张汉书被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举着枪转过身,在看到是黄敏诚以后才放下枪,接下来黄敏诚就用实际行动充分的向他解释了他打不中根本不是枪的问题。

虽然被黄敏诚打击产生了挫败感但随后他也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他可以让黄敏诚教他啊。

张汉书回到屋子里就看到黄敏诚正坐...

第五章被和谐了,还有想要看的朋友们可以加我QQ1217702595。





张汉书手里握着枪眼神犀利的望向前方“砰!砰!砰!”,几声枪响子弹巧妙的避开了张汉书瞄准的几个酒瓶子。

张汉书疑惑的摆弄着手里的枪小声嘟哝着“这枪是不是有问题啊,这都一上午了,怎么一个都打不中啊,肯定是枪的问题!”

“你怎么连一个都打不中啊?”

张汉书被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举着枪转过身,在看到是黄敏诚以后才放下枪,接下来黄敏诚就用实际行动充分的向他解释了他打不中根本不是枪的问题。

虽然被黄敏诚打击产生了挫败感但随后他也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他可以让黄敏诚教他啊。

张汉书回到屋子里就看到黄敏诚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张汉书去厨房切了一盘水果沙拉笑嘻嘻的端到黄敏诚面前“敏诚,你吃水果啊。”

“谢谢。”

“敏诚你渴不渴,我去给你拿果汁。”没等黄敏诚回答张汉书就给黄敏诚端来了一杯果汁。

黄敏诚看着对自己无事献殷勤的张汉书“说吧,你是不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

“哈哈哈哈哈。”张汉书笑了笑搓着手说道“是这样的,敏诚,我想请你教我枪法。”

黄敏诚疑惑道“你没事学枪做什么啊?”

张汉书面不改色的胡诌“打猎啊,我跟一个朋友约好要上山打猎,可我这枪法,你也看到了,敏诚,我看你的枪法那么好,你就教教我吗~”

黄敏诚看着蹲在自己面前拄着头眼睛布灵布灵看着自己的张汉书,像极了一条可爱的大狗狗,黄敏诚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张汉书的头发“既然你这么想学,那我就教你吧。”

经过那晚有些不愉快的夜晚,张汉硕和张汉书两人这一周里谁也没有主动联系过谁,直到这天晚上张汉硕洗完澡下楼就看到站在楼下拿着矿泉水的张汉书。

张汉硕接过张汉书手里的水“你怎么来了?”

张汉书突然抱住张汉硕的腰“大哥,对不起,我那天一时糊涂不该问那个问题的,你别生我的气,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看着怀里的张汉书,张汉硕的心也软了搂着张汉书的腰语气温柔的说“笨蛋,我没生气,这些天我没联系你,你现在才知道来找我啊。”

这晚,二人顺理成章的又做了那种事,欢爱过后,张汉书又主动钻进张汉硕的怀里疲惫的开口道“大哥,我想打猎了,我们明天一起去打猎吧。”

张汉硕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OK.”

第二天,二人如约去山上打猎,二人回忆起小时候第一次跟着父亲打猎的情景,那是二人最美好的回忆,一切的悲剧还没开始的时候。

张汉硕发现一只野兔追过去,而在他背后看不到的地方,张汉书却对他举起了枪。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可当真到这个时候,他的手却止不住的颤抖。

张汉硕瞄准了那只野兔正要开枪的时候,张汉硕却被身后的枪打中。

看着倒在地上的张汉硕,张汉书急促的喘息,泪水在泛红的眼睛里打转,张汉书跑过去躲在地上伸手想最后一次摸张汉硕的脸,却被张汉硕握住手掐着脖子按在地上。

张汉书惊慌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张汉硕,即使中了一枪,张汉书也并不怀疑掐住的脖子的那只手会掐死自己“大…哥…”

“你该瞄准好后再开枪的。”说完这句话张汉硕倒在张汉书身上。

这时远处传来几声狗吠,张汉书急忙推开压在身上的张汉书,慌慌张张的逃离这个地方。

张汉书神色慌张的跑回家甚至都没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黄敏诚,直奔厨房打开水龙头迫切的想洗掉手上不属于自己的血。

“喂!”黄敏诚拍了一下张汉书的肩膀。

“啊!!!”张汉书差点吓得跳起来,冲着黄敏诚大喊道“都说了别老是突然出现!你一定要吓死我吗!?”

黄敏诚看着张汉书通红的眼眶还有手上衣服上的血迹,皱着眉问道“发生了什么事?你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血?”

张汉书瘫坐在地上止不住的流眼泪嘴里只是不断重复着一句话“我杀了他!我杀了他!我杀了他……”

黄敏诚蹲下身按着张汉书的肩膀看着张汉书严肃的问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你杀了谁啊?”

“啊!”张汉书推开黄敏诚抱住头奔溃的大喊“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既然他都开枪了,那张汉硕就千万不要活下去!要是张汉硕活下来那他肯定会死的很惨的,一定不要活下来!一定不要活下来!一定不要活下来!……

可是,越是这么想,张汉书的眼泪就越是止不住的往外流。

张汉书!那个人那样折辱你你还舍不得他做什么?!你不会真的爱上那个不爱你的男人了吧?!拜托,他张汉硕是疯子,可你不是啊!可是……张汉硕他也是几乎占据了他生命中的全部的那个人啊。

看着张汉书这幅癫狂的模样和这一身的血迹,现在当务之急是处理好张汉书“你快去洗个澡把这套衣服换下来。”黄敏诚把张汉书推进浴室里然后然后把张汉书换下来的带血的衣服拿出去烧了,做完这些后黄敏诚端了一杯热牛奶给情绪已经缓和不少的张汉书。

张汉书低着头接过黄敏诚递过来的牛奶“谢谢。”

“既然你不想说那我也就不问了,既然我们现在已经结婚了,我就一定会帮你的。”

张汉书抬头看着黄敏诚,这还是第一个真心要帮自己的人“谢谢你,敏诚。”

暮雪天晴

H&C(第十七章 完结)

张汉硕所在的地方是巴别的一间废弃仓库,张汉硕站在二楼没有安装防护栏的边缘处,手里转动着一个打火机看着正下方摆放的一个个铁桶,铁桶里面让张汉硕命人装满了汽油。

张汉硕时不时的低头看着手上的手表数着时间,这块手表还是他送给张汉书的那块手表的情侣款,当指针再次走过12时,张汉硕转身看着抱成一团的黄敏诚和黄敏诚宣布道“时间到了!”

黄敏诚惊恐的看着张根硕拉起自己的胳膊把自己拉到一边。

“敏诚!”吴庆慈扑上去拉黄敏诚的胳膊,被张汉硕的雇佣兵拉住,本就身体病弱的老人哪能比得过雇佣兵的力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张汉硕把黄敏诚的手摁在一张凳子上,然后掏出一把刀对着黄敏诚的手指砍去,吴庆慈扭过头不敢再去看……...

张汉硕所在的地方是巴别的一间废弃仓库,张汉硕站在二楼没有安装防护栏的边缘处,手里转动着一个打火机看着正下方摆放的一个个铁桶,铁桶里面让张汉硕命人装满了汽油。

张汉硕时不时的低头看着手上的手表数着时间,这块手表还是他送给张汉书的那块手表的情侣款,当指针再次走过12时,张汉硕转身看着抱成一团的黄敏诚和黄敏诚宣布道“时间到了!”

黄敏诚惊恐的看着张根硕拉起自己的胳膊把自己拉到一边。

“敏诚!”吴庆慈扑上去拉黄敏诚的胳膊,被张汉硕的雇佣兵拉住,本就身体病弱的老人哪能比得过雇佣兵的力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张汉硕把黄敏诚的手摁在一张凳子上,然后掏出一把刀对着黄敏诚的手指砍去,吴庆慈扭过头不敢再去看……

黄敏诚通红着双眼嘴唇咬的发白,紧紧盯着张汉硕手里的那把刀,就在刀距离黄敏诚的手指大约还有一厘米的时候,突然一阵声音响起“住手!”

 张汉硕停下动作抬头看向文森佐“你终于来了!文森佐·卡萨诺!”

张汉硕放开黄敏诚,没了束缚黄敏诚无力的坐到地上,后背的衬衫早就被冷汗打湿。

文森佐担忧的看了眼黄敏诚和吴庆慈,随后眼神冷厉的看着张汉硕“你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竟然连病人都绑架,你以为杀光这里所有人,你还能活命吗?”

张汉硕看着文森佐冷笑一声“呵,与其孤零零的一个人再活在这个世界上,还不如拉几个人陪我一起死。”

文森佐瞪着张汉硕咬牙切齿的说“你真是个疯子!”

张汉硕挑了挑眉道“所以,一个疯子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的。”说完脸上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

张汉硕抬手示意落下的那一瞬间,只见旁边站着的四个训练有素的雇佣兵手里拿着刀和棍棒等具有杀伤力的武器,摩拳擦掌向文森佐走去。

文森佐镇定自若的脱下西装外套随手扔到一边,然后解开领口和袖口的衬衫扣子,目光狠厉的冲上去与那四个雇佣兵打在一起。

张汉硕转头看着黄敏诚“给你们一个机会,两分钟你要是能跟那个老太婆离开,我就放了你们?”

黄敏诚不可置信的扭头看向张汉硕,张汉硕冲黄敏诚挑了挑眉,然后闭上眼睛手指放到大腿上敲打着节奏。

黄敏诚看了看跟雇佣兵打的难舍难分的文森佐,然后从地上爬起来冲到吴庆慈身边扶起吴庆慈踉踉跄跄的往楼梯走去。

就在二人刚走到楼梯的时候,张汉硕放到大腿上敲节拍的手指突然停止,眼神冰冷面目狰狞的掏出一把手枪枪口对准黄敏诚……

刚把那些雇佣兵打败的文森佐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枪响“砰!”

枪响的一瞬间,黄敏诚目光呆滞的接住方才扑到自己身上替自己挡下这一枪的吴庆慈“阿……阿姨……”

“Time over!”

文森佐瞬间瞳孔放大,随后赤红着双眼看着张汉硕“张汉硕!!”

张汉硕只是冲着文森佐挑衅的笑了笑随后毅然决然的冲到楼边,文森佐来不及阻止就见张汉硕点燃打火机纵身一跃,顷刻间便被熊熊烈火所吞噬。

文森佐走到吴庆慈身边红着眼睛跪在吴庆慈旁边“吴……吴庆慈女士……”

吴庆慈虚弱的抓住文森佐的手和黄敏诚的手把俩人的手放到一起,目光殷切的看着黄敏诚“帮我……帮我照顾他……求求你……替我陪在他身边……”

看着吴庆慈那殷切的目光,黄敏诚郑重的答应下来“……好,阿姨您放心,以后我会替你好好照顾他的。”

吴庆慈苍白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文森佐崩溃的喊出那句迟来的“……妈妈!!”只可惜吴庆慈已经再也听不到了。

吴庆慈的葬礼上,锦江大厦的居民全部到齐,而文森佐只是带了一会就不知道去哪儿了,黄敏诚出来寻文森佐,就看到文森佐坐在长椅上抽烟,地上已经是一片烟头,黄敏诚坐到他旁边“大家都来了,作为你母亲的儿子,你不应该躲在外面。”

“敏诚,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滚蛋,我妈妈她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没有听到我喊她这句妈妈。”

黄敏诚伸手抚上文森佐那略显苍白的脸颊,短短几天,文森佐就消瘦了不少,脸上也长出了胡茬。

“你的母亲跟我说过,从她怀孕那一刻起,没有一刻是不爱自己的儿子的。”

文森佐握住黄敏诚放在自己脸上的手“我现在只有你了,不要离开我,好吗?”

“当然,我答应过你的母亲,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时光飞逝,一晃两年过去了。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撒进房间,光线照在文森佐的脸上,文森佐起床推开房门如往常一样走到做早餐的黄敏诚身后,搂住黄敏诚的腰道“早啊,敏诚。”

“早啊。”黄敏诚转过身给了文森佐一个早安吻,文森佐满意的坐到桌边品尝今天的早餐。

“敏诚,我们结婚吧?”

黄敏诚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习以为常的忽略了文森佐的话。

自从黄敏诚搬到锦江大厦跟文森佐同居,二人就如同一对甜蜜的恋人一般,邻居们更是直接默认了黄敏诚是文森佐的老婆,可是只有俩人知道,他们的感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黄敏诚始终都不接受他的求婚,刚开始黄敏诚还会找理由拒绝,现在都直接忽视了。

黄敏诚的态度让文森佐愈发认为,黄敏诚只是为了兑现向他妈妈的承诺才跟自己在一起的。

直到文森佐在卡萨诺家族的朋友卢卡来找文森佐,希望他能回意大利挽救卡萨诺家族。

文森佐把这件事告诉黄敏诚希望黄敏诚可以挽留自己,可黄敏诚却只非常平淡得表示“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支持你的决定。”

文森佐定定的看着黄敏诚希望能看透他到底在想什么,可自己却仿佛始终都没有看透自己的枕边人“你要是这么说的话,那我明天就回意大利。”

“那就祝文森佐顾问一路顺风。”

黄敏诚说完竟然直接进屋帮文森佐收拾起行李,文森佐气愤的把黄敏诚刚从衣柜里拿出的西装扔到一边,按着黄敏诚的肩膀质问道“黄敏诚,你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只是因为对我妈妈的承诺?”

黄敏诚只是淡淡的开口“你说呢?”

第二天黄敏诚一直待在公司,连文森佐的送别仪式都没有参加,这些年来黄敏诚在生意场上一直都是所向披靡,他把新广银行和巴别集团都经营的比以前还要好,可是对于文森佐,他总是有一些心结。

可是当时间逐渐接近文森佐飞机的时间,黄敏诚还是忍不住开车赶到机场,但却没有见到文森佐,黄敏诚失魂落魄的蹲在地上,眼泪模糊了他的双眼。

“敏诚……”

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黄敏诚擦干眼泪抬头边看到文森佐站在自己面前。

黄敏诚起身扑到文森佐怀里带着细微的哭腔“我还以为你走了。”

“飞机晚点了。”

“你为什么会认为我是为了你妈妈才跟你在一起的,可我要是不爱你,我是觉对不会答应的。”

“可你一直不接受我的求婚,让我很迷茫。”

“我怕你会后悔啊,我以后都不能再有孩子了,万一你以后想要宝宝了怎么办?”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我不要孩子,就你就是我的宝宝,我有你就够了。”文森佐笑着伸手擦了擦黄敏诚滑落的眼泪“那等我回来以后,答应我的求婚好不好?”

黄敏诚点了点头,跟文森佐临别一吻,送别文森佐上飞机。

“呕……”黄敏诚皱着眉头抱着马桶难受的干呕,等时间到了,尽管感觉不太可能但黄敏诚还是满怀期待的看着验孕棒,在看到那上面的两道杠时,黄敏诚激动的忍不住红了眼眶。

随后这股欣喜又变得怅然,文森佐已经离开快两个月了,这两个月谁都没有文森佐的任何消息包括自己,不知道文森佐在意大利那边怎么样。

这天黄敏诚刚从公司回来,就莫名其妙的被锦江大厦的众人簇拥着来到暖药寺。

在暖药寺,他看到了日思夜想的文森佐。

黄敏诚红着眼睛走过去“你回来了。”

只见文森佐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就是那枚刻着“H&C”的银戒指。

“这枚戒指不是让我扔了吗,怎么会在你那里?”

“我走之前,你答应过我的,等我回来你会答应我的求婚的。”文森佐单膝跪在黄敏诚面前“H&C,可以是太皓跟黄敏诚,也可以是黄敏诚跟Vincenzo Cassano,敏诚,我不想再错过你了,这次我在佛祖和众人的见证下向你求婚,敏诚,嫁给我好吗?”

锦江大厦的居民们起哄道“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I do.”黄敏诚伸出手,当文森佐把那枚戒指戴在黄敏诚左手无名指的那一刻,本来冷清的暖药寺响起掌声和祝福。





——end——





暮雪天晴

H&C(第十四章)

*文森佐✘黄敏诚


“咚咚咚!”新广集团的会长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

正趴在办公桌上若有所思的黄敏诚直起身冲门外道“请进。”

金俊贤拿着一份文件走进来“会长,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你签署。”

黄敏诚接过文件认真翻看一遍确认没有问题后从笔筒里随意抽出一支签字笔,洋洋洒洒的在签字栏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签好字后就当他要把文件交给金俊贤时,抬头看着眼前这个人突然想到了什么。

“那我先走了,会长。”金俊贤接过文件刚要转身就要离开,就被黄敏诚叫住“俊贤。”

“请问还有什么事,会长。”

“我记得在监狱的时候你很喜欢看关于电脑软件工程的书,你对这个有研究吗?”

“我大学考上的专业...

*文森佐✘黄敏诚






“咚咚咚!”新广集团的会长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

正趴在办公桌上若有所思的黄敏诚直起身冲门外道“请进。”

金俊贤拿着一份文件走进来“会长,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你签署。”

黄敏诚接过文件认真翻看一遍确认没有问题后从笔筒里随意抽出一支签字笔,洋洋洒洒的在签字栏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签好字后就当他要把文件交给金俊贤时,抬头看着眼前这个人突然想到了什么。

“那我先走了,会长。”金俊贤接过文件刚要转身就要离开,就被黄敏诚叫住“俊贤。”

“请问还有什么事,会长。”

“我记得在监狱的时候你很喜欢看关于电脑软件工程的书,你对这个有研究吗?”

“我大学考上的专业就是软件工程专业,不瞒您说会长,我的技术比一般的黑客都是绰绰有余。”金俊贤自信满满的对黄敏诚说道。

听着金俊贤的话黄敏诚拄着下巴笑吟吟的的盯着金俊贤道“很好!非常好!”

金俊贤被黄敏诚那莫名其妙的目光盯的都有些发毛。

黄敏诚翻出了自己藏了许久的手枪用来防身,然后上车让金俊贤开车去山间别墅的张家老宅。

黄敏诚已经跟张汉书商量好了,张汉书负责引开张汉硕的视线,黄敏诚则趁机遛进张汉硕的卧室复盘他电脑里的机密资料。

遛进张汉硕卧室的这个过程还算很顺利,黄敏诚找到了张汉硕的电脑,插上U盘,给坐在车里的金俊贤打电话让他远程操作侵入张汉硕的电脑系统。

事到临头电话那头的金俊贤却产生了犹豫“敏诚,毕竟这么做是违法的,要不然还是算了吧。”

黄敏诚气不打一处来压低声音道“阿西!都这个时候了你却跟我说这些,要是真出了什么事,一切算我的。快点!抓紧时间!”

最终金俊贤还是咬了咬牙按照黄敏诚的指示插上网盘黑进了张汉硕的电脑,眼看着内容就要拷贝完成,这时黄敏诚听到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以及张汉硕和张汉书的交谈声,黄敏诚瞬间神经紧绷甚至额头都冒出了冷汗。

张汉硕看着张汉书一直有意无意阻止他开门,也意识到了什么,猛的推开门,只见房间内空无一人,但张汉硕还是谨慎的趴在床下看了看,随后又走向衣柜,把能藏人的地方都看了一个遍,就是没有找到任何蛛丝马迹,最后将信将疑的带着张汉书离开。

而负责关门的张汉书在关门前即疑惑又担忧的看了房间一眼,所以敏诚他到底躲到哪里去了呢?

原来方才黄敏诚情急之下竟然选择了跳窗,从三楼跳下去,好在是摔在了草坪里声音不大没有引起张汉硕的注意。

不过左腿处传来的剧烈的疼痛让他知道腿肯定是摔断了,黄敏诚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的离开,接应黄敏诚的金俊贤开车把人送到了锦江大厦楼下。

朴锡道和全秀男出来买夜宵正巧就看到了黄敏诚他们,朴锡道只知道黄敏诚跟张汉书是婚姻关系,就误以为黄敏诚他们这么晚过来肯定是不怀好意,竟然二话不说就直接把俩人给绑了。

黄敏诚和金俊贤被五花大绑的绑在了旅行社的椅子上。

黄敏诚看着眼前围着他俩转圈打量他们二人的朴锡道“阿加西,你想要多少钱开个价,您可千万别伤害我们啊。”

朴锡道一听就不高兴了“阿西吧,我长得像是那种绑架勒索的绑匪吗?”

没想到黄敏诚和金俊贤皆是点了点头,朴锡道更加郁闷了,做了个手势吩咐全秀男“你去给他们俩搜搜身。”

黄敏诚和金俊贤立即激烈反抗,索性全秀男只是单纯的搜身没有其他过分的举动,最终全秀南在黄敏诚身上搜出了一把枪上交给朴锡道。

朴锡道看着枪更加确信了黄敏诚他们不安好心,打算拿着枪当罪证去告诉文森佐。

文森佐正躺在沙发里看一本意大利书,听到敲门声起身开门就看到了朴锡道。

“这么晚了,请问有什么事吗?”

朴锡道神秘兮兮的说“我刚才在楼下抓到两个危险人物。”

全秀南和旅行社的冷艳美女一起吃泡面,黄敏诚闻着泡面飘过来的香味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他这一天除了早饭就没再吃过东西了,肚子早就饿了,现在更饿了。

“敏诚!”文森佐没想到朴锡道他们抓的人竟然是敏诚,急忙上前给人松绑。

“你怎么现在才来啊。”这个时候看到文森佐黄敏诚激动的都哭了,黄敏诚还是第一次见到文森佐这么激动,就连当初和太皓在一起他都没这么激动。

文森佐心疼的给黄敏诚擦了擦眼泪,朴锡道也明白自己可能是闯祸了“原来你们认识啊?”

文森佐转过头狠狠剜了朴锡道一眼,朴锡道顿时默不作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文森佐想要扶起黄敏诚,谁知黄敏诚腿一软差点直接摔在地上,幸好被文森佐及时接住了。

文森佐抱着黄敏诚头一次这么失态的冲着朴锡道大喊“你对他做了什么?”

黄敏诚拉了拉文森佐的胳膊说道“跟他没关系,是我自己跳窗摔伤的。”

文森佐这才缓和了不少直接打横抱起黄敏诚大步离开,离开前还施舍给了朴锡道一个白眼。

“所以呢,文森佐律师这是已经名草有主了吗?我到底是哪里不如他了。”冷艳美人拿起镜子不停地看着满满的不甘心。

“阿西,怎么会这样呢?”朴锡道郁闷的说。

“阿加西,现在可以把我放了吧。”这时旅行社的三人才注意到还被帮着的金俊贤。

金俊贤一边走着一边活动着被绑僵硬胳膊,没想到就是这么巧的在楼梯口又碰到回来取文件的洪车英。

洪车英看到金俊贤也是很意外“这么巧啊,又见面了。”

“哦。”金俊贤不想跟洪车英有什么交集,毕竟俩人每次见面都不是什么好事。

没想到洪车英倒是十分热情的拉住金俊贤的胳膊“你是黄敏诚的秘书吧,那大家就是自己人,我请你吃夜宵吧。”

说着就拉着金俊贤去吃英浩妈妈开的年糕店。

而另一边,文森佐坐在床沿把黄敏诚受伤的腿放到自己腿上熟练的在黄敏诚的骨头上试探的摸索,在确认受伤的位置后熟练的做了简单的错位接骨。

黄敏诚疼的直冒冷汗一只手掐着文森佐的肩膀,文森佐心疼的对黄敏诚说“还是明天去医院看看吧。”

“我知道了,我…我想吃泡面,你可以帮我煮一碗吗?”说着黄敏诚红了脸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文森佐只觉得这样的黄敏诚格外的可爱伸手揉了揉黄敏诚的头发“等着。”

文森佐给黄敏诚煮了一大碗泡面,还贴心的煎了一个肠和一个荷包蛋。

黄敏诚看着碗里标准的心形煎蛋“不用这么费劲吧。”虽然黄敏诚话是这么说,可嘴角却不经意间露出一个笑容,而文森佐也是满眼宠溺的看着黄敏诚。

暮雪天晴

H&C(第十三章)

文森佐✘黄敏诚


接到文森佐的电话时张汉书并不感到奇怪,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他就知道文森佐最后一定会给他打这个电话的。

到了约定好的那家酒吧,张汉书目瞪口呆的看着文森佐面前的桌子上已经东倒西歪的堆了好几个空酒瓶“…西八,你这是喝了多少啊?”张汉书一边说着还一边用手指去数桌面上的酒瓶子。

“嗝~”文森佐打了个酒嗝,闭上眼睛缓了一会随后语气还算平稳的说道“你说你能帮我追到敏诚?”

张汉书拍着胸脯说道“当然了。”

“那你有什么条件?”在弱肉强食中长大的文森佐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帮助你,除非是为了达成某种利益。

张汉书立马严肃起来警惕的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靠...

文森佐✘黄敏诚





接到文森佐的电话时张汉书并不感到奇怪,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他就知道文森佐最后一定会给他打这个电话的。

到了约定好的那家酒吧,张汉书目瞪口呆的看着文森佐面前的桌子上已经东倒西歪的堆了好几个空酒瓶“…西八,你这是喝了多少啊?”张汉书一边说着还一边用手指去数桌面上的酒瓶子。

“嗝~”文森佐打了个酒嗝,闭上眼睛缓了一会随后语气还算平稳的说道“你说你能帮我追到敏诚?”

张汉书拍着胸脯说道“当然了。”

“那你有什么条件?”在弱肉强食中长大的文森佐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帮助你,除非是为了达成某种利益。

张汉书立马严肃起来警惕的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靠近文森佐小声道“我希望你能帮我,把我哥送到监狱里。”

文森佐挑了挑眉没有过多犹豫答应道“好,我们一言为定。”

第二天,文森佐被张汉书约到私人冰球场,文森佐换好防护服在如履平地般在冰面上一圈做热身,最后随意击中一颗冰球准确射门。

站在一旁观看的张汉书就像个小迷弟一样热烈鼓掌称赞“好厉害!”

文森佐摘下头盔道“你让我来这里干什么?”

“我今天跟敏诚约好了要一起来打冰球的,敏诚他最近刚学技术不太好,等他来了我就趁机从他背后推他然后你就接住他,就像这样…”

张汉书模仿了一遍假摔扑到文森佐的怀里,文森佐下意识接住了他,张汉书非常满意的说道“完美!”

刚来的黄敏诚看到的就是文森佐和张汉书“搂搂抱抱”的一幕,也自然而然的产生了误会,黄敏诚冲上去将二人分开把张汉书拉到身后,气势汹汹的冲文森佐说道“你离他远点儿!”

“跟我走。”黄敏诚拉着张汉书就要走,却因为重心不稳狠狠地摔倒在冰面上。

文森佐想去扶黄敏诚,可刚伸出手就被黄敏诚毫不留情的给推开,最后还是张汉书把黄敏诚给拉起来的,离开前张汉书还给了文森佐一个愧疚的眼神。

张汉硕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玻璃窗前普通王者一般俯视着这座城市,崔明熙和韩柱胜二人小心翼翼的站在一旁。

这时崔明熙的手机突然响起,崔明熙打开手机是她安排跟踪在张汉书身边的眼线发过来的照片,照片上的张汉书和文森佐角度上看起来非常的暧昧,崔明熙意味深长的看了韩柱胜一眼,韩柱胜不明所以的看着崔明熙。

“会长,我这里有一些照片你会很感兴趣的。”

“哦,什么照片啊?”张汉硕心情颇好的接过崔明熙的手机,在看到手机上的照片的那一刻,张汉硕瞬间沉下脸,拿着手机的手也越来越紧,手上的青筋暴起似乎想要把手机给捏碎,随即放松下来露出一个残酷的笑容。

“我劝你以后还是离文森佐远一点,他接近你肯定有他的目的,他可不是你能驾驭得了的Alpha。”黄敏诚靠在沙发上对张汉书说道。

“你的意思是…你已经知道我是Omega了。”

“所以我才不想你跟我一样也被他给骗了,你和我不一样,就算我被他骗了进了监狱,我还是新广银行唯一的继承人,就算我失去一切,再不济我靠那些觊觎我的Alpha我也能东山再起,可你呢,你要是也进了监狱,那你就什么都没了。”

“…阿西,你真的是误会了…”张汉书刚要跟黄敏诚皆是清楚,这时张汉书的电话突然响起,张汉书看到来电备注后立即正襟危坐“喂,大哥。”

“现在马上来我的办公室。”电话那面的张汉硕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给挂了。

张汉书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听语气看来他大哥这次是又要找他麻烦了。

在黄敏诚的陪伴下张汉书忐忑不安的开门走进巴别集团的会长办公室,这时张汉硕随手抓起办公桌上的一个烟灰缸朝着张汉书扔过去过来,张汉书下意识的转身躲开了。

烟灰缸砸在门上摔成了碎片,张汉书一脸惊恐的看着张汉硕“大…大哥。”

张汉硕怒气冲冲的掐住张汉书的脖颈把人摁在沙发里“你还长本事了啊!你只是我的傀儡啊,你竟然也敢背着我跟那个文森佐打情骂俏,这段时间我是不是太纵容你了。”

“大…大哥…不是你想的那样。”

了解了张汉硕的脾气,旁边站着的几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在张汉书感觉就快要窒息晕厥的时候,张汉硕才松开了手,张汉书贪婪的大口呼吸着空气。

张汉书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只见张汉硕随手拿起一个摆件对准了张汉书威胁道“不许躲。”

张汉书咬紧牙关点了点头,这次张汉书没有躲,额头生生被张汉硕扔过来的东西砸出了血。

“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你的,要是没有我,现在你也就像他黄敏诚一样给人陪笑陪酒甚至是陪睡!”张汉硕指了指站在一边的黄敏诚,时候冷冰冰开口对张汉书警告道“所以,别想着要背叛我。”

被无辜躺枪的黄敏诚扭头嘲讽的冷笑了一下。

“大哥,我知道了。”

回到家后,黄敏诚拿出医疗箱细致的给张汉书处理额头上的伤口“这么深的伤口,看来以后肯定是要留疤了。”

“敏诚,我大哥说的话你别放在心上。”

黄敏诚只是笑了笑说道“其实这也没什么,比这更难听的我又不是没听过,他们那些出身于财阀家族自命不凡Alpha表面上瞧不起男性Omega,却又要靠我们卖弄色相替他们扩展人脉,还真是好笑啊。”

这时张汉书突然捂着嘴巴冲进了卫生间,黄敏诚跟过去看着张汉书趴在马桶边吐的一塌糊涂。

黄敏诚敏锐的意识到了什么“汉书,你是不是…又怀孕了?”

张汉书抬头看着黄敏诚点了点头。

黄敏诚蹲下身看着张汉书“是张汉硕的?”

张汉书一把拉住黄敏诚的手目光殷切的看着黄敏诚“敏诚,你帮帮我好不好。”

黄敏诚看着张汉书的小腹拍了拍张汉书的手道“好,我帮你。”

晚上十点,文森佐洗了个澡喂了英萨吉一把面包屑准备要睡觉了,就听到有人在敲门,文森佐嘟囔道“这么晚了会是谁啊。”

打开门的瞬间文森佐就愣住了“敏诚,你怎么来了?”

黄敏诚挤进去带上了门,然后在文森佐震惊的的目光中强吻了文森佐。

文森佐按住黄敏诚的肩膀,目光中的火焰逐渐燃烧“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黄敏诚伸出手臂揽住文森佐的脖子引诱道“难道你不想吗?”

一场欢愉过后,黄敏诚靠着床头点了一支烟“帮我把张汉硕送进监狱里,越快越好,你需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拿到。”

文森佐看着身边的黄敏诚,明明方才还在做最亲密的事,没想到现在就迫不及待的和自己谈起了交易,裤子都还没提上就不认人了,真是无情啊。

“就知道你来找我绝对没有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