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怎么知道我18抽芙芙 你怎么知道我18抽芙芙 的推荐 yiwensanbuzhi53639.lofter.com
稠桔

脑洞

假如扉间和泉奈比柱间和斑要早认识。

假如这个扉间有一丢丢迪化属性。

假如这个泉奈没有领盒饭。

虽然看起来很无厘头,但其实是all扉。

是作者的幻想,建议慎入。巨ooc


———————


一切的一切要从扉间出来找赌气离家出走大哥说起。

这一事件变相拯救了忍界。

让我们一起来说:谢谢朱迪。


第一次相遇场景:


大哥没找到(已经后悔跑回家找弟弟了)但肚子却饿了的扉间转头与河里的鱼对上视线,决定吃烤鱼。

鱼:确认过眼神,是要吃我的有缘人。

捡柴生火插鱼,烤,等待—

附近闻着鱼香味前来的泉奈扒开灌木丛与一双红瞳对上。

泉奈对扉间第一印象:红瞳白发,好漂亮。

这让...

假如扉间和泉奈比柱间和斑要早认识。

假如这个扉间有一丢丢迪化属性。

假如这个泉奈没有领盒饭。

虽然看起来很无厘头,但其实是all扉。

是作者的幻想,建议慎入。巨ooc


———————


一切的一切要从扉间出来找赌气离家出走大哥说起。

这一事件变相拯救了忍界。

让我们一起来说:谢谢朱迪。


第一次相遇场景:


大哥没找到(已经后悔跑回家找弟弟了)但肚子却饿了的扉间转头与河里的鱼对上视线,决定吃烤鱼。

鱼:确认过眼神,是要吃我的有缘人。

捡柴生火插鱼,烤,等待—

附近闻着鱼香味前来的泉奈扒开灌木丛与一双红瞳对上。

泉奈对扉间第一印象:红瞳白发,好漂亮。

这让第一次见白发的泉奈一瞬间失神,面前比漂亮宇智波还好看的男孩让他想起母亲口中居住在森林深处的精灵。

扉间对泉奈第一印象:黑瞳,看起来比我小一点,是附近走丢的孩子吗?

扉间想起自己的弟弟。

 ……

良久,鱼香味打断了二人的心思。

泉奈猛地反应过来,踌躇不前,最终扉间主动开口:

“要一起吃吗?”

“谢……谢谢。”

拘束坐在烤鱼旁边的泉奈评价:请人吃烤鱼的漂亮小孩能是什么坏人。

在鱼快烤好时,泉奈拿出斑给他买的板糖小心放上在上面,糖果很快融化浸入鱼身散发甜甜的味道,泉奈期待的盯着烤鱼。

目睹其过程的扉间,评价:和弟弟一样喜欢吃糖的能是什么坏人。


第二次相遇场景:

在柱间和斑多次相聚在河边时。

远处跟踪哥哥的扉间一转头和同样跟踪哥哥的泉奈对上视线。

“好巧。”

“是啊。”

……

再次吃完烤鱼的扉间和泉奈告别后,回族路上二人总觉得忘了什么,最终实在没想起来打算先回去再慢慢想。


第N次相遇场景:


即便因大哥和斑的事情,知道对方身份后的扉间和泉奈之间的相处也未出现一丝隔阂。


只不过从扉间烤鱼,变成了扉间抓鱼,泉奈烤鱼顺便给自己那一份加小料。


即便二人私下相处的再好,在战场上也不会手下留情。

往死里打的那种,无意间在其他人眼中把死敌的关系印实了。

就连二人的兄长都想调和其间的关系。

不知为何二人默契没有解释他们关系其实很好的想法,以至于外族人看到千手和宇智波这两个姓氏就知道两二把手非常不对付,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关系,外族都这样了,内族就更不多说了。

外人再怎么传扉间和泉奈的关系,和怨缘,其中的主人公完全不受影响,该打就打,打完私下找时间聚餐。

二人本以为要一直持续这种相处方式。

直到柱间当着两族的面发表第一次结盟想法,打来打去也不是个办法,为什么不组成相亲相爱一家人一起共同努力呢?之后。

知晓阿尼甲一定不会改变想法的扉间:……

看到尼桑没有反驳甚至有一丢丢向往的泉奈:……

我们打的你死我活,你们都快相处成一家人了是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和对方感情其实更深的二人不约而同感觉到了气愤。

从那天后,千手和宇智波再有摩擦。

扉间和泉奈之间的交战再没有你死我活的劲了。

却不知二人这么一演,在外人眼中更加坐实了千手和宇智波要结盟的言论。


柱间:欧豆豆果然是支持我的!

斑:/结盟的想法疯狂动摇


关于扉间的迪化属性:


第一次相遇泉奈:“我尼桑很厉害balabala……”

第二次相遇泉奈:“我尼桑又聪明实力又强大balabala……”

第N次相遇泉奈:“我大哥开了血轮眼后敌人在他面前完全就是渣渣balabala……”

因一些原因几乎从未注意过斑这个人的扉间开始思考。

虽然偶尔听泉奈提起斑的事,但再加上回到族内大哥也夸赞斑,对斑这个人一片空白的扉间从二人透露出的信息中,拼拼凑凑出了“斑”的模样。

本身实力强大,加上写轮眼的加持更加强大,从和大哥第一次相遇就将大哥洗脑成和平主义爱好者,打架也不下死手来看,斑一定在那个时候就知道柱间是千手了吧,没有拆穿也是为了自己的计划能成功进行,就连自己因为和泉奈的关系很好(不,斑并不知道这件事。)的原因对结盟的事也没有任何反感,很难不怀疑这也在他的计划中。

这种实力与智商都同时拥有的人。

扉间越想越心惊。

那个时候斑才几岁?

在扉间一顿分析后。

总结出“斑”这个人,不对,这个强者太恐怖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夸张赞美大哥/挚友会发生这种情况的泉奈/柱间:住脑啊!


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扉间和斑正式相处了几天后。

扉间:谢邀,脱粉了。

斑:?


因泉奈原因,不知道发生什么,但能明显感受到扉间对自己关注减少了那么一丢丢的柱间:QAQ


关于领盒饭:


扉间研究出飞雷神后,隔天就把忍术卷轴给了泉奈。

泉奈一看飞雷神的介绍,当即表示:学,必须学。


那之后,二人私下聚餐之类的事更方便了。


关于写轮眼:


在第NN次野外露营吃烤鱼时,泉奈说要把自己的眼睛给斑哥。

很少把情绪摆在脸上的扉间面上浮现出疑惑:?

看他不解,泉奈解释他在昨天发现斑哥的眼睛已经开始出现问题了,比起自己斑更需要写轮眼。

没成想扉间脸上的疑惑不解更浓烈了。

“喂,你这是什么反应?”泉奈刚酝酿好的情绪被对方这一操作打散了,抱怨着拿起旁边的烤鱼咬了一口。

“你说要把眼睛给斑?”

“对啊。”泉奈被扉间问的自己都有点不确定了。

千手扉间像是第一次见泉奈一样:“你知道你这句话,不止质疑了宇智波斑的实力,还质疑了我的实力。”

“你以为我之前研究你写轮眼只是因为它好看吗?”

泉奈:“……”

忘了面前这位可是能研究时空的怎样存在了。

“何况宇智波斑的实力可不只是写轮眼带来的……”

眼见旁边的好友开启夸夸模式,即便被夸的对象是自己尼桑,再次后悔之前所作所为都泉奈立即喊停:

“鱼要烤糊了。”

“啊,是你的鱼糊了。”扉间拿起烤焦的鱼咬了一口,甜腻的口感瞬间在口腔中炸裂开。

泉奈: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面无表情吐槽的。

社交能量為0

X:thijikoy | burnout@thijikoy

不知該放哪個合集……

X:thijikoy | burnout@thijikoy

不知該放哪個合集……

Zzz
bg预警 修女大姐姐和小男孩 ...

bg预警

修女大姐姐和小男孩

(好大好软的欧派

bg预警

修女大姐姐和小男孩

(好大好软的欧派

鸽姑姑

浮华一空(3.9)

大梦三千载,浮华一场空。

  

  这还是宇智波兄弟第一次见到缠绵病榻的千手佛间。

  记忆的跨度太长,他们对于这位父亲的老对手、千手一族的前族长的印象早就模糊了。

  直到千手佛间的声音响起——“这时代该归你们年轻人了”。

  宇智波斑突兀地记起他的父亲来。

  宇智波田岛离世前的那段时间里,其实提起次数最多的不是斑,不是泉奈,是他一生的对手。

  他总是挣扎着从病床上爬起,拖着一副虚弱的躯壳,找到熟悉族务的斑,然后要求斑停下手中的事,陪他同往演武场。

  “斑,”宇智波斑听到他的父亲强打精神,一次又一次地重复,“你记住,千手佛间善用佯攻,尤其喜欢……”

  “尤其喜欢举太...

大梦三千载,浮华一场空。

  

  这还是宇智波兄弟第一次见到缠绵病榻的千手佛间。

  记忆的跨度太长,他们对于这位父亲的老对手、千手一族的前族长的印象早就模糊了。

  直到千手佛间的声音响起——“这时代该归你们年轻人了”。

  宇智波斑突兀地记起他的父亲来。

  宇智波田岛离世前的那段时间里,其实提起次数最多的不是斑,不是泉奈,是他一生的对手。

  他总是挣扎着从病床上爬起,拖着一副虚弱的躯壳,找到熟悉族务的斑,然后要求斑停下手中的事,陪他同往演武场。

  “斑,”宇智波斑听到他的父亲强打精神,一次又一次地重复,“你记住,千手佛间善用佯攻,尤其喜欢……”

  “尤其喜欢举太刀佯攻对手头部,骗对手防御后中途变招劈下盘,若对手反应过来,则收刀回防。”宇智波斑接上了早就熟记于心的未尽语句。

  宇智波田岛望向双手抱胸的长子,沉默了片刻才开口:“斑。”

  本想说什么的他突然还是闭上了嘴,之后艰难地喘了一口气,“算了,我有预感,千手佛间那老匹夫也没几年好活的啦!”

  等到缓过来后,又慢悠悠补了一句:“总是要交到你们年轻人手里的。”

  和千手佛间谈到这个时几乎一模一样的语气,这大概就是两位敌对了一生的对手的默契吧。

  宇智波田岛也确实没有猜错——他走了两年后,千手佛间也离开了人世。

  死亡才是真正的永恒。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世界永远属于年轻人。

  宇智波斑恍惚了片刻,突然想起四战时千手扉间的话:“斑,你费尽心思复活过来到底想干什么,我们的时代,早就结束了。”

  其实这道理他并非不能理解,只是那时的他……

  宇智波斑又记起父亲曾经对自己的评价——太过偏激。

  “斑,你的天赋已是近百年来族内的最强。”宇智波田岛当时是这样说的,“我唯一担心的,只有一点……你感情过于深重、又过分狭隘……”

  “这只会让你在失去时更易走向极端……”

  很长一段时间里宇智波斑对此是嗤之以鼻的,直到四战结束,灵魂彻底消散归于净土那一刻,回首自己的一生,他才发现自己父亲当初的评价是多么正确。

  若不是接连失去恋人与弟弟,他不见得会轻易被黑绝诱骗,也自然不会走上前世的那条路。

  重活一世,宇智波斑便明显对前世执着了一生的梦想兴致缺缺了起来——他这次只想护住弟弟,以及,护住还未谋面的恋人。

  反正最后会有主角拯救这稀烂的世界。

  思考到这,宇智波斑心情又恢复到刚进空间的焦躁状态来。

  他记得在那个大空间里,审判官A提了一句“过去无法改变”。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所谓的重生只是一场梦?——若单单是这也无所谓,不能改变的过去,说明他会和泉奈一起回归净土,只是那个人……

  宇智波斑想,自己真的能在净土找到她吗?

  他只知道一个假名。

  宇智波斑忍不住痛恨起自己重生后的谨慎来——因为顾忌到自己对那人的了解寥寥,又害怕蝴蝶效应带来什么改变,他不能提前打探消息,更勿论直接去找她。

  ……

  确实是令人感动的自我牺牲精神。宇智波泉奈恨恨地重复了一遍。

  这是……水幕竟然将千手桃华脑中的回忆也放了出来。

  宇智波泉奈是在场四人中除了千手柱间外,唯一知道水幕中那个场景是哪块地方的人。

  百之村……他喃喃自语——两世不同的原点。

  第一世,他站在被鲜血浸染至深的巨石旁,思考良久后下定决心疏远千手扉间;

  第二世的惊鸿一瞥,则让宇智波泉奈作出了与前世截然不同的选择:他怀着难以启齿的私心,刻意忽视横亘在两族间的仇恨,放任自己对千手扉间的感情疯涨,直到如今,再也无法压抑。

  宇智波的爱意疯狂扭曲,不容拒绝。

  宇智波泉奈一定要得到千手扉间,也一定会得到千手扉间。

  ……

  这是他永远都做不到的一点。

  宇智波镜盯着水幕里少年扉间尚青涩的面部线条,不由地苦笑。

  老师曾毫不吝啬地夸赞自己“能跳出一族的局限,对村子尽心尽力”。

  我哪有老师说的这么伟大呢?那时他便在心底暗暗反驳。

  之所以能“跳出一族的局限”,完全是因为在宇智波镜心中的天秤上,“千手扉间”四个字的份量远远超过“宇智波”;

  而之所以“对村子尽心尽力”——他都快忘了是因为想要为老师分担什么、还是单纯地想得到老师更多的目光……

  同期的猿飞日斩他们总是说:宇智波镜吗?他温和得都不像个宇智波呢……

  但宇智波镜自己清楚,只是自己幼年丧父丧母,又感情淡漠,对宇智波实在生不出太大的归属感来,便也自然谈不上什么宇智波一族天生的骄傲。

  他到底还是继承了宇智波一族骨子里的自我。

  宇智波镜笑容更加苦涩——不然他也不会在老师离世之后,自导自演了自己的“假死”。

  若是如老师一开始规划的那样,或许宇智波不会灭族。

  可惜,就是千手扉间认为最不可能出现变数的宇智波镜,偏偏掉了链子。

  他确实没有看出自己心目中的好学生内心深处隐匿的偏执——这仿佛是每个宇智波必有的特质。

  宇智波镜一面为千手扉间的“大爱”而烦闷——正因为这种极强的责任感与自我牺牲的精神,老师才会以自己为饵;一面又不得不承认,若不是因为这种绝对公平的“爱”,冠有宇智波姓氏的他不可能与扉间有更多接触。

  即便享受了这种好处,宇智波镜想,他还是希望老师自私一点,装在心中的人少一点……



【片段11】

  后院的茶室里,提前离场的花魁端坐在和琴前,两手按弦,却没有别的动作,似乎是在犹豫弹哪首曲子。

  障子被拉开的一瞬,屋内传来极其轻微的铮声。

  千手扉间刚刚扯下琴弦,将其绕在腕部,近乎同时,便有个熟悉的身影逼到面前。

  冷静如他也忍不住在心里痛骂:什么运气?

  来人动作迅速,一手捉住扉间勾弦的右手,一手用力按着肩部逼得扉间不得不顺势倒地,如此,肘部便恰好横在了扉间的脖颈处。

  与此同时,他用左小腿压住扉间因跪坐而并拢的大腿,右膝盖则摁住了扉间还未来得及动作的左手。

  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心中早有了算计,便直接暴露了自己认识来人的事实,没有任何遮掩的意思。他皱着眉想要偏过头去,却在那人的桎梏下动弹不得。

  “真是稀奇,头一次见你这么坦诚。”久我式胜光身后的那位忍者已然摘下面上的遮挡物——很显然就是宇智波泉奈,他眼睛弯弯,笑容看上去十分阳光,“怎么又碰到你了呢?千手白毛。”

  问这个问题的人应该是我。

  千手扉间心中烦躁,但面上仍是一派冷静。

  他不知道自己跟这个小辫子是什么孽缘,十次任务八次能撞上。

  这次这么隐蔽的任务都能碰到这个家伙。

  千手扉间头疼得厉害。

  “你不会是故意追着我的吧?”宇智波泉奈看到千手扉间不肯同他对视,心里涌上一丝不爽,故意调笑道。

  千手扉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也没有直视泉奈眼睛然后大声说“滚”的勇气——开玩笑,主动直视然后被写轮眼套情报吗?

  但这不妨碍他骂一句有病。

  千手扉间冷声道:“脑子有问题就去治。”

  听到这话的宇智波泉奈不仅不恼,脸上笑容更甚:“怂恿我放弃任务?果然是卑劣的千手。”

  “好可惜啊,这次委托的报酬很是丰厚呢。”泉奈凑到扉间耳边,悠悠地叹了口气,语气瞬间冷了下来,“所以,千手扉间,你要对我的任务对象做什么呢?”

  看来任务没有泄露,千手扉间放下心来。

  “各凭本事,你怕什么?”

  宇智波泉奈觉得好笑:都被制住了还说这种话?

  他正准备开口讽刺一番,突然听到身下的人变了声线——清冷但不失婉转:“大人……”

  宇智波泉奈下意识回头。

  就是此刻!

  千手扉间腰部发力。

  因动作改变而导致核心不稳的宇智波泉奈已经意识过来,但还是迟了——为了避开千手扉间扫过来的小腿,他不得不松开禁锢扉间的双手,迅速向后退去。

  两人拉开了一段距离。

  ……

  发现被骗的泉奈恼怒地抬眼望去,却在看到千手扉间的一瞬微微失了神。

  纵然千手扉间已经很小心,但被按在竹席上那么长时间,右侧的发髻还是松散了一半,簪子被未垂下的发丝勾住,半挂不挂地悬在耳侧。

  一边眼尾的金红色眼影也稍稍晕开了些——发现这个的宇智波泉奈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侧,而后便望到指尖上的同色,心中突兀地升起一股羞涩。

  刚才那一套动作下来,千手扉间身上的和服自然是不能保持最初的整洁模样。最外层的留袖打褂完全从肩上滑落下来,松松地堆在腰部,内衬的领口也微微开了些,露出了胸前的一小块皮肤。

  ……

  “宇智波泉奈,我们各凭本事。”千手扉间没察觉面前人的恍惚,他手持绷直的琴弦挡在胸前,强调道。

  “各凭本事?”回过神的宇智波泉奈好笑地将这四个字又重复了一遍,“你身份暴露,暗杀久我式胜光还能……”

  话还没说完,他的脸便黑了下来,他意识到了。

  “好一个各凭本事。”宇智波泉奈咬牙,“那便看看,谁能笑到最后。”

  千手扉间清楚泉奈已经明白他的意思,点到为止,不再多说。

  和聪明人打交道确实方便,千手扉间想。

  恰好发髻右侧悬挂的簪子落下一枚,他将手上的琴弦重新绕到腕上,摸了摸那侧散得彻底的头发,随后干净利落地开始拆其他完好无损的发髻,丝毫不再理会盯着他的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便眼睁睁地看着这人恍若无人地卸下一堆零零碎碎的发饰,之后用力一扯,满头银丝落到肩上。

  “你怎么还不走?”弄完头发的千手扉间正准备站直身再好好整理下衣服,抬头才发现这人竟然还在这,于是投过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宇智波泉奈只觉心中莫名憋屈,但又无法发泄。

  他只能恶狠狠地瞪了眼没再管他、又低下头去自顾自地整理打褂的千手扉间,起身离开。

  ……

  “你头发好乱啊。”H感慨,“像是刚刚被登徒子轻薄了一样。”

  “……”

  “开个玩笑嘛~”显出身形的猫咪下意识摇了下尾巴,“要不这个任务还是放弃吧?”

  “宇智波泉奈不会和久我式胜光告状的。”千手扉间不置可否,提前准备任务的那半年里,他早已习惯H旁敲侧击的劝说放弃。

  知道解释无用的他选择直接回避问题。

  “久我式胜光为人狂妄,又极好美色。也多亏宴席上宇智波泉奈露了些端倪,就算他现在告诉久我式我的真实身份,这位也不会相信。”

  “尤其是久我式还没真正得到‘雪姬’。”千手扉间答非所问,“又刚好宇智波泉奈更为狂妄……”

  说到这,千手扉间脸上浮现出一丝古怪的笑意:“他恐怕都不屑于同久我式胜光有交流。”

  “你要是出了事我不会帮忙的!”没听到想要答案的猫咪磨了磨牙。

  “我知道你不能。”千手扉间弯腰将猫咪抱到自己怀里,安抚似的摸了摸背部。

  “……不过任务确实又增了一点难度。”千手扉间思考了片刻,“看样子宇智波泉奈是久我式信长雇的,按理说不会有直接冲突,但感觉最后还是很有可能会妨碍……”

  

  

  “我困了,今天就先到这。”水幕中的画面刚一结束,H就直接了当地撂下这么一句话。

  “怎么前往专属休息空间你们应该清楚,我不重复了。手环闪白光时,敲两下,到那时我们会再见面的。”她又补充了一句。

  还没等宇智波斑他们有所反应,少女双手按住一直沉默地矗立在一旁的K的肩膀,两人的身影瞬间消散在空气中。

  ……

  千手柱间对审判官的离开毫不在意,他现在最关注的问题是,“泉奈,你怎么认出扉间的?”









·千手扉间在宇智波泉奈破门而入前有点猜测,但还是被忍者就是宇智波泉奈的事实给弄得有些郁闷


·泉奈没告发的原因:一是久我式胜光在某些方面完全继承了其父亲的敏感多疑,当时宴会上被家臣指出对雪姬态度不一般——虽然久我式当时没有看出什么,但如果泉奈和久我式胜光说雪姬是忍者,会认为这是宇智波泉奈有意之举;二是久我式胜光狂妄自大以及喜好美色的程度极深,出于对雪姬的占有欲,即便知道她是忍者(久我式胜光本身也不太看得起忍者),也会想先得到她;三是宇智波泉奈讨厌任务对象(原因如上),对自己也够自信,对扉间也起了点别的心思。


·千手扉间不反抗也是计划的一环,如果宇智波泉奈告发,他会顶着被泉奈弄乱的造型哄骗久我式胜光是忍者要对雪姬不轨,加深二人间隙,方便任务。


·两人因为都挺了解久我式胜光是个怎样的屑,勉强达成共识。


·之前那篇文章又屏了,发wland了,等观察期过了放wid

Ultramarine

景元中心」假如景元元走了雷电将军的线

这是一个拿了雷电将军剧本的景元元,唯有永恒才能最接近帝弓司命(大雾)

封心锁爱一心守护罗浮的将军大人

史诗级加强的罗浮班底,所有人都想捞景元元的故事,团宠向。

人设ooc,不喜勿入,谢谢,

抱歉这次更新有点晚,这篇卡了好久.痛苦面具.JPG



1.

至情至性者身堕魔阴,断情绝爱者寿至千年。

作为仙舟人最朗朗上口的一句话,简而言之呢,就是不沾感情啥事没有。

而作为罗浮在位最久的将军,景元的故事久远成传说。

如同曾经的百年那样,将军大人端坐高位,无喜又无悲,像是永不褪色的壁画。神策将军以此身护罗浮百年,许下永恒的约定。

不同寻常的力量波动下将军眉眼一动,铄金般的瞳孔收缩定......

这是一个拿了雷电将军剧本的景元元,唯有永恒才能最接近帝弓司命(大雾)

封心锁爱一心守护罗浮的将军大人

史诗级加强的罗浮班底,所有人都想捞景元元的故事,团宠向。

人设ooc,不喜勿入,谢谢,

抱歉这次更新有点晚,这篇卡了好久.痛苦面具.JPG



1.

至情至性者身堕魔阴,断情绝爱者寿至千年。

作为仙舟人最朗朗上口的一句话,简而言之呢,就是不沾感情啥事没有。

而作为罗浮在位最久的将军,景元的故事久远成传说。

如同曾经的百年那样,将军大人端坐高位,无喜又无悲,像是永不褪色的壁画。神策将军以此身护罗浮百年,许下永恒的约定。

不同寻常的力量波动下将军眉眼一动,铄金般的瞳孔收缩定格。

携着星神之力的阵刀劈下,罗刹躲闪不急,一道如同月色凝结的剑意想要将其挡下,可星神的力量凡人注定无法撼动。

镜流眼前的黑纱被掠去,脸上留下一道显眼的血痕,“景元……”

记忆里几乎快要风化的身影重新出现眼前,冷冽的刀鞘在空中发出铮鸣声。

被那双璨金的双眸不带半分感情色彩的注视着,镜流莫名感到一丝违和。

感知到外界的事情,景元替号上将军的傀儡之身。

每走一步,神策府上空的雷声俞响一分,雷场布满整个神策府。

“你,很有趣”

“可惜,我不会让你们见到七天将”

镜流见势不妙,转身就想溜,可冰冷的刀锋先一步抵住在她的颈间。

“别走啊,好久不见……不想和我好好叙叙旧吗?”

景元笑得人畜无害,只是拿开石火梦身再说这句话就更好了。



2.

罗浮商贸云集,高楼广厦鳞次栉比,其繁华远胜于他们去过的任何一个地方。

刚过玉界门,三月七和开拓者就趴在窗户上忍不住啧啧赞叹。

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三月七看着车窗边上神色不明的丹恒。

“丹恒丹恒,你说仙舟罗浮给我们发邀请函是什么意思?”

“这次重回故土的感受如何?”

丹恒垂眸,记忆里那人携光而来毫不留情撕破他身上所有的枷锁。

被悬吊在空中手腕隐隐约约传来阵痛,丹恒麻木地合上双眼,任由黑暗将他的一切无限放大。

可下一刻,手上的枷具被卸掉,丹恒顺势跌落地上,努力抬头也只能看到一片轻飘飘的衣角。

那抹剪影,是他潮湿的一生中仅存的几分温暖。

三月七将手放在丹恒眼前一晃,“丹恒老师?回神!”

瓦尔特和姬子跟在他们身后,三人打打闹闹的动作一顿,天空突然惊雷阵阵,一圈一圈浅金色的波纹荡漾开来。

原本还和他们热切交流的驭空突然止住话语,神色虔诚地看向天际,不仅仅是她,身旁的罗浮人不约而同仰望天际的动作让他们心生疑惑。

注意到列车各位不解的神情,驭空笑着解释。

“罗浮是不会下雨的,可却时常会有浩荡的雷声,对于化外民而言这是将军落下的刑罚,可对于我们罗浮人而言,这是与他唯一亲近的方式。”

“终其一生,能够在将军大人的庇护下,实乃幸事。”

罗浮的令使如同保护伞,将整座仙舟庇护其下,百年来一直如此。

丹恒向前一步,“将军……他还好吗?”

“不好,很不好”

“景元只能短暂的用将军的身份来看外面的世界,大部分时间困守于鳞渊境的封印之中。”

清冽的男声远远传来,彦卿眼底的冰霜似乎化为实质,像是被侵犯领地的狼崽在呲牙。

“但将军……他一直在注视我们,从未离开”

丹恒眼里的担忧和凝重细细地糅杂在一起,符玄垂眸不解,既然在意当初又为何毫无顾忌掀起饮月之乱?留下一个烂摊子给景元……

透过那双青绿色的眼眸,彦卿不得不在心中暗叹,这张脸当真与那位传说中的龙尊大人一模一样。



3.

鞋跟落在地面留下咔哒咔哒的敲击声,周遭一切静得可怕,开拓者捂着自己砰砰作响的心。

炫酷的处决场景都没赶上,开拓者还在暗戳戳想有没有胸口拔刀这回事……

将军清俊的面容冷若冰霜,巡猎的力量让将军多了几分非人的气息,那双空洞的双眸轻飘飘落在他们身上。

就是那种看垃圾的眼神,开拓者捂着心口一副被击中的模样。

斜眼看人,版本的神,这个版本抽谁,懂?

开拓者:他真好看.JPG

丹恒老师一瞬间收缩的竖瞳,也似乎在印证这个道理。

看了看悄悄偷瞄将军但实则光明正大的冷面小青龙老师,又看了看一脸沦陷的开拓者,三月七无奈地摇了摇头。

“对对对,是挺好看的……不过我们来这干嘛?”

卡芙卡让大家临时转到罗浮的意义是什么?与此同时一封来自仙舟罗浮的邀请函送到姬子手上,信上点名一定要丹恒老师下车。

这番丝滑连招下来,不得不让人怀疑,再说罗浮上巡猎的令使真的需要他们的帮助吗?一个是重新启程不久的星穹列车,一个是巡猎几千载的仙舟罗浮……

“将军坐镇罗浮八百年,能坑我们吗?”,开拓者一语惊喜梦中人。

再说了,咱们来罗浮不看将军脸色看什么!




4.

传闻罗浮的神策将军自七百年起,即位将军,护庇一方。

任何妄图扰乱仙舟罗浮之人都会被斩于那把阵刀之下。

本应该如此,三百年前。白露身上不完整的传承始终是持明一族的隐患,为了保下那个可怜的女孩,和更多罗浮的子民。

景元将自己的灵魂融入石火梦身之中,借助帝弓大人的箭矢余晖里的力量镇守建木。在十王司的帮助下,他以本来的身躯做了一个傀儡用来管理罗浮。

符玄看着眼前神色空洞的人偶将军,心里诸多滋味,为了罗浮做到这一步,真的值得吗?

可如果换做是她,符玄自认为也会做出一样的决定。只因为罗浮在他们心中高于一切。那份爱,世代相传。

“没有饮月君,我照样可以守住封印,护好罗浮”

符玄清楚的记得那双如同太阳一样耀眼的眼瞳,一点一点失去温度,蜕变成一件冰冷的兵器。

对着那双逐渐失去温度的双眸,符玄许下约定,景元,我会守好罗浮,等你回来。



百年来太平无事,将军坐镇罗浮,景元镇守建木。

那群龙师本着天晴了雨停了景元不在没人压着他们又行了的搞事态度,暗戳戳试探联盟态度。

因为饮月君的不完全褪鳞转生让持明族人地位愈发尴尬,没有完整的龙尊之力无法继续维持建木的封印,这让药王一党找到由头来对白露下手。

被骗到躺在冰凉的手术台上那一刻,白露凝望着头顶的模糊不清的光斑,被打了大量麻药的她连挣扎都做不到。

在针管就要扎入幼童藕节似的手臂上时,龙师被掀翻在地,浅金的刀光如同烈阳铺满白露眼前。

向她伸来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看上去完全不像提刀的手,可偏偏也是这双手撑起了偌大的罗浮。

“龙师若是觉得罗浮不合您的心意,当然可以另择他处。”

“无论是方壶还是曜青,相信都会很欢迎诸位”

“再敢生了不该有的心思,罗浮自是容不下诸位”

头顶风雷阵阵,龙师惊慌失措地捂着被砍伤的胳膊,看着眼前不该存在此处的身影,颤栗不已。

“这次,我准许你站着离开神策府”

“不会再有下一次”

阵刀划破天际,如同一道天光扫去拂晓前的晦暗。与此同时,幼女尾巴上的枷锁应声而断。

白露看着那人背光的身影,攥紧拳头鼓起勇气,“您是……?”

“罗浮将军,景元”

将军大人,一直都在注视着我们……

白露不禁想起,找她借看病由头给她讲故事的青镞姐姐每每谈及那位将军时眼里不自觉露出的崇敬和赞美。

大大小小的事情,将军看似从不关心,其实全部看在眼里放在心上。跟着符玄大人身后,白露渐渐明白不少将军做下的决策。

白露除去枷锁后,不到百年就长成少女身形,一路从仰望符玄大人到了俯视符玄大人。

一度让太卜大人戒掉仙人快乐茶改喝浮羊奶,想再来一波发育期,可惜效果微乎其微。




5.

「幽囚狱」

“人有无名,代价有三……景元你不是其中之一”

如同穷途末路的野兽嘶吼着挣扎着,刃一遍一遍地重复这句话。

伤痕叠满在他手上、身上,昔日那个能造出栩栩如生的小团雀来哄景元的百冶,手抖的连游戏机都玩不了。

记忆里那把由他打造的阵刀,在他手中一点一点被雕琢出来的珍宝……

那个毛茸茸像是狮子猫一样总是会抱着他的手臂笑得很开心的少年。

都随着近乎泛黄的记忆一点一点模糊了……

门外脚步声响起,少年有着和景元如出一辙温暖的眼眸,如同融化的糖浆。

“景元呢……我要见他”刃定定地盯着彦卿,像是恢复了几分神智。

“我也想”彦卿重重地闭上眼睛,消化那份不甘和悲伤,他不知道自己强撑着的神色和景元如出一辙。

“做你该做的,星核猎手”

手上的锁链被斩断成几截,刃看着少年的背影,摇摇晃晃地撑着地站起身。

刃细细咀嚼少年的意思,该做的……事情?




6.

幻胧没有实体附身,憋屈的待在停运的身体里偷渡上罗浮,刚想找机会换下个身体,就被景元辐散的精神力里巡猎霸道的气息吓了回去。

将灵魂融入石火梦身之中后,景元不知不觉被巡猎的力量改造,原本温柔的性格染上几分霸道和强势。

一口气交代完之前发生的事情,符玄和白露领着列车组的几位,还附赠了看客席的星核猎手们。

“打开鳞渊境的封印”符玄遥遥地指了指龙尊的雕像,一副你家大门的密码别问我的气势。

三月七和开拓者跟在丹恒后面,已经化身龙尊MK2000型的饮月君向前一步。

「撕裂~形骸~解放~万钧雷霆的巨响」

“你们家门铃挺别致的哈”三月七挠了挠头,比了一个大拇指。

作为刚刚出身没多久的星核精,这副大场面大制作的场景着实给了他不少震撼。

丹恒一人踏于重渊之上,龙吟声传遍八方,万千浪潮聚于指尖。

劈开古海后,深邃汹涌的海水里封印着罗浮的建木,神树边静静伫立着石火梦身。

卡芙卡拦住刃向前一步的动作,开拓者和三月七也一边注意将军,一边留意星核猎手的动静。

而混迹于他们之中的幻胧早已按捺不住,看到建木两眼发光的想要扑上去,下一秒就被将军截住动作。

“好巧哦,我也在等你”

凭空出现的将军笑得眉眼弯弯,眼下泪痣看上去格外俏皮,毛茸茸的头发随着他歪头的动作一动一动地,和猫耳朵差不多。

通过符玄的口述,他们大概清楚现在面前的是谁。眼前人笑起来像是一捧融化在春光里的雪,温暖得触人心弦。

“将军……?不对,是景元!”,开拓者下意识注意到对方气质上的差别。

上一秒就要放狠话,下一秒刀就架到幻胧的脖子上。

三月七用同情的眼神看向幻胧,都说了惹谁不好偏要惹仙舟,老虎的屁股是你能摸的?

“你是在找个东西吗?”景元一手提刀指向幻胧,另一只手的手心浮现一枚星核。

“仙舟罗浮是什么随随便便的地方吗?诸位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语气逐渐冷硬下来,景元手心的星核应声而碎。

幻胧气得炸成一团,幽绿的萤火明明灭灭看起来骂的很脏,让三月七一度以为幻胧就要被气厥过去。

丹恒楞楞地看着景元的背影,三步并做两步跑到将军身后,生怕他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

“呵,区区毁灭的小卒子……”

“回去告诉纳努克,巡猎的复仇必将到来”

没有建木和星核的加持,幻胧也不过是一刀的事情。

景元干净利落的收刀,转身走向众人。

“好久不见”

“景元……”符玄努力措辞,可到这种时候她发现自己嘴笨的可怕。

苍白的脸色透着光,只剩一道幻影落在他们眼前。长发尾端用一根红绸系好,若是没有那抹发尾的颜色,咫尺天涯莫过于此。

大风将他的发尾飘飘悠悠的吹起,如同一捧融化的雪,抓不住握不着眼睁睁只能看着他消失在指尖。

所有的画面都像是放慢了无数遍,回头的一刹,彦卿和白露已经扑了上去,景元笑着接住两人。

“好久不见,各位”

我们从未分离,彼此想要守护罗浮的心是一样的,我们只是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景元”

被那双写满温柔的眼神注视着,有一种自己会被爱着的感觉,来不及再说几句体己的话。

一个箭步灵活地闪现到将军身边,开拓者两眼冒星,“将军,可以麻烦您一件事吗?”

“当然,诸位是罗浮的功臣,还有叫我景元就好”景元像是懒洋洋的狮子猫,乖巧地偏了偏头。

“那景元可以在表演一下那个吗?就是在神策府里——那个看垃圾的眼神!”

“哦,对了。还有将军您真的不会胸口拔刀吗?这个问题对我很重要——”

三月七一个爆扣按下开拓者的头,在彦卿岌岌可危的眼神下一套丝滑连招的道歉,“他他他在雅利洛六号翻垃圾桶的时候不小心卡到头了……对不起(ó﹏ò。),不是想冒犯您的!”

哈?彦卿怒从心中起,刚想教训一下不尊将军的星核精,就被景元搭在肩膀上顺毛的动作哑了火。

“不过,罗浮人还记得我吗?”景元不安地皱起眉,漂亮却不凌厉的五官上带着几分不确定。

太久没有以景元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还会有人记得他吗?偶尔顶号处决僭越者或者跟着联盟巡猎丰饶孽物……留给大家的都是背影。开拓者和彦卿来不及同担据否,一致开口。

 “景元将军,您不要妄自菲薄!”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您——”



缺氧.

对不起助子哥但是真的好好笑

对不起助子哥但是真的好好笑

山海狂心
【鸣四】[异向磁极R] 下 汪...

【鸣四】[异向磁极R] 下

汪汪队开大车,从来都没写过这么长的……

是父子!父子!

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

中途不适直接退出就行别骂孩子谢谢了 


可以请走→简介里的weibo号


对了,我是听着自己剪的森川受合辑写的,如果哪位朋友想要可以红心蓝手评论任意一个都行,然后私聊我我走迅雷网盘发给你,茉莉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而且不是b站已经有的那几部哦!

【鸣四】[异向磁极R] 下

汪汪队开大车,从来都没写过这么长的……

是父子!父子!

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

中途不适直接退出就行别骂孩子谢谢了 


可以请走→简介里的weibo号


对了,我是听着自己剪的森川受合辑写的,如果哪位朋友想要可以红心蓝手评论任意一个都行,然后私聊我我走迅雷网盘发给你,茉莉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而且不是b站已经有的那几部哦!

Ochibi0203
all扉-幼儿园AU 褓姆扉 ...

all扉-幼儿园AU

褓姆扉

校长朱迪

扉:泉奈,不要欺负镜!

泉奈: 不许我欺负镜,那欺负你可以吗,老师?

扉: 打屁股!

泉奈之后就不再欺负镜,两人联手装乖乖吃老师的豆腐呵呵。

----

泉+镜: 我未来娶你为妻!

扉:嗯 (孩子的句话别太当真)

后来变成了现实!

----

泉+镜: 扉间老师,昨天我们看到你和校长在你的房间里玩玩儿,我们也想玩。老师,和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扉:傻阿尼甲,你怎么不关门啊!

朱迪:是你先勾引我的 (被骂,感觉很冤枉)

------

在扉间面前,泉奈和镜都装作很听话的样子...

all扉-幼儿园AU

褓姆扉

校长朱迪

扉:泉奈,不要欺负镜!

泉奈: 不许我欺负镜,那欺负你可以吗,老师?

扉: 打屁股!

泉奈之后就不再欺负镜,两人联手装乖乖吃老师的豆腐呵呵。

----

泉+镜: 我未来娶你为妻!

扉:嗯 (孩子的句话别太当真)

后来变成了现实!

----

泉+镜: 扉间老师,昨天我们看到你和校长在你的房间里玩玩儿,我们也想玩。老师,和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扉:傻阿尼甲,你怎么不关门啊!

朱迪:是你先勾引我的 (被骂,感觉很冤枉)

------

在扉间面前,泉奈和镜都装作很听话的样子,但在朱迪面前,却很捣乱,常常挑衅。

朱迪:哈哈,你们这竖子,【小小】还没我大,能跟我比点什么呢?



老咸鱼娜娜子

【火影观影提瓦特】莫娜——命运与生活

 1.四战后的火影众人观影提瓦特的角色立绘、角色pv、角色演示,剧情等。包含还活着的角色和死去的在净土中的角色的反应,时间线在卡卡西刚当上六代火影后不久。

2.本篇依旧蒙德角色演示赏析,包含立绘和角色演示。部分角色反应可能OOC,如有冒犯请见谅。

3.终于赶到周日更新了,这次写的挺短的,最近灵感不足吧没什么好点子,文笔整体看下来好烂,下一期更新温迪的角色演示,感谢大家支持。

       在关于菲谢尔的异世界少女的视频播完后,天幕上的视频又短暂的陷入了沉寂中,没过多久又出现了另一个少女的图片,背景为蓝色的长条...

 1.四战后的火影众人观影提瓦特的角色立绘、角色pv、角色演示,剧情等。包含还活着的角色和死去的在净土中的角色的反应,时间线在卡卡西刚当上六代火影后不久。

2.本篇依旧蒙德角色演示赏析,包含立绘和角色演示。部分角色反应可能OOC,如有冒犯请见谅。

3.终于赶到周日更新了,这次写的挺短的,最近灵感不足吧没什么好点子,文笔整体看下来好烂,下一期更新温迪的角色演示,感谢大家支持。

       在关于菲谢尔的异世界少女的视频播完后,天幕上的视频又短暂的陷入了沉寂中,没过多久又出现了另一个少女的图片,背景为蓝色的长条立绘中的少女穿着很独特。

       她带着一顶忍界人从未见过的尖尖的帽子,帽子上有如繁星般的装饰,头发是接近黑色的双马尾,眼睛是淡淡的青色,脸蛋圆润,表情坚韧,一边耳朵上也是有如星星般的金色吊坠,仔细一看头发上也有淡淡的星星纹路,马尾尾部是金色的装饰,尾端也有星星。

       她的服饰在穿衣风格较为保守的忍界的人看来十分大胆,上衣是一个披风,前胸露了一大块,星星装饰在其中,腰部是紫色和黑色金色相间的紧身衣,下身的黑色连裤丝袜更是看的忍界一些老司机惊叹练练,一些小男孩脸红不已。丝袜一边的腿上也有一个红色背景的星星装饰,袜子上也隐隐有星星的图案。

       下方是她的名字。

        莫娜

      【{阿斯托洛吉斯·莫娜·梅吉斯图斯}老师的文章真是太有趣了!虽然基本看不懂,但特别有意思。】

                                     ——《蒸汽鸟报》的忠实读者紫薇满怀敬意地说道

       “这女孩是有多喜欢星星啊,还有这个装扮真的方便出门吗?”宇智波泉奈忍不住吐槽。

      “莫娜吗?挺好听的名字啊,那边的人的名字都这样吗?”春野樱呢喃着“阿斯托洛吉斯·莫娜·梅吉斯图斯”是她的全名吗?“

      “好长的名字啊,樱酱,亏你能记得住,这家伙就不能取个短点的名字吗打得哇哟?”鸣人好奇道“还有蒸汽鸟是什么鸟啊?”

       “这个姑娘还是个老师吗?看起来很年轻啊。”自来也笑道“还有读者,看起来跟我一样是个作家啊,很厉害嘛。”

         下方还有几行小字——

         星天水镜

         神之眼—水

         命之座—映天座

       “神之眼是水?这个女孩是能使用水遁吗?”千手扉间沉思着“之前那个女孩的神之眼是雷,放出的技能也是雷系的。“他也很擅长水遁,不禁期待起来视频中的女孩会放出怎样的技能。

       “命之座到底是什么啊?那里每个人都会有命之座吗?”大蛇丸好奇的想着,真想研究一下啊。

          天幕开始动了起来,一开头依旧是熟悉的蓝色“mihoyo”标志。

          白色的画面中出现了几个标志,中间的类似水纹的标志持续往下,随之音乐也激昂起来。

          变成蓝色的水纹标志一路往下,变成了一个外面带有金色展翼翅膀的的玻璃珠,内里为鲜艳的蓝色,接着之前出现在立绘中相同画面的女孩再次出现,左边依旧是她的介绍——

        莫娜

        元素——水

        右边有一行小字

        神秘的少女占星术士,声称自己是“伟大的占星术士莫娜”,拥有和名号相符的不俗实力,博学而高傲。

        画面一闪而过,出现了夜空,少女在悬崖边播弄着蓝色的水占盘,伴随着少女清脆好听的声音。

      【我的名字是阿斯托洛吉斯·莫娜·梅姬斯图斯,译为“伟大的占星术士”莫娜】 

       正说着,屏幕中的水占盘自己动了起来。

       “占星术是什么啊?”忍界众人都很疑惑。

       “她手中的图案看起来有点像是漩涡一族的封印术。”千手柱间看着天幕出声道“你觉得呢?扉间。”

         "阿尼甲,看起来她擅长的不是攻击类相关的水遁。”扉间说道“我感觉她会的术跟漩涡的封印术并不相同,但应该也很有用,很可能是忍界目前还没有的力量。”

        “伟大的占星术师?博学吗?看来这是个跟知识相关的力量。”大蛇丸舔舔嘴唇思考着“不会是跟占卜未来有关的吧?”

       “小樱、鸣人,你们注意到了一开始那七个标志的吗?”卡卡西说道:“那个世界人类的力量是以那七个标志的所代表的力量为中心的。”

        “我刚没看清楚啊。”鸣人对这个一开始的画面只是有点印象,根本没想那么多。

        “就是说他们的力量应该是以他们的神为中心的。”鹿丸死鱼眼的看了下鸣人“之前的视频有介绍了他们的神,你还记得吧?”

        “我知道了啦!所以风神到底是谁啊打的哇哟?”鸣人有些不满的嘟囔着。

          画面一转,又出现了蒙德城的白日的广场,光芒一闪,莫娜在蒙德的铁匠铺前,伴随着声音——

         【仪器的修缮费,预定的星象仪要补款了】

           下一个画面,莫娜往戈壁滩上奔跑,前方是一个圆形的微微闪着红光的拱门,门的正上方有一个四个多边形标志组合在一起的标志,颇为显眼。

         【限制物欲,是占星术士修行的一部分】

          莫娜坐在岩石上,前方是层层起伏的璃月山脉和颇为壮观的瀑布,画面又转到了她的正面。

          【只有简朴的生活,才能窥探到世界的真实】

           莫娜在一个昏的场景中叉着腰,看着前方台阶上的大树。那棵树像是被供奉的一样,旁边的两座台子上还有火焰在燃烧,后方的墙壁上是复杂的金色装饰图案。

        “她说的这些话很有道理啊”千手柱间频频点头“ 忍者也该如此啊”

        “星象仪?感觉是很有趣的东西”千手扉间对这些他不知道的仪器很感兴趣。

         “那个世界还是很美丽的嘛,还有很多看不到的景色”自来也看着天幕中的景色“真想和这个可爱的小小姐一起去探险啊。”

         “窥探世界的真实?哼,有趣。”宇智波斑已经猜出来了莫娜的能力,预测未来吗?很实用的能力啊,如果忍界有这种忍术他一定要为己用,这样也不会被黑绝那个混蛋给.......算了,越想越生气,自己多年的努力给他人作了嫁衣,别让我在净土见到那家伙!我绝对饶不了那摊黑泥!

         画面又转到了蒙德的森林中,一股水泡在地面上行进着,前方是红色的两坨圆圆的红色史莱姆和之前出现过的火深渊法师,莫娜从水泡中蹦了出来,穿着紧身衣的她优雅的落到地面上,她的身边溅起了零星水花。

          她身边飘起来了一本书,莫娜身体摆动着,一个个水花打到了火深渊法师的盾上,声音再次响起——

          【命运的虚影】

          莫娜摆动着手臂,身形向下,更大的水花攻击在了前方的怪物身上。

         【命运,倒映水中】

           伴随着声音,在不知何时出现的一群盗版团中间出现了一个莫娜的Q版小人闪烁着水花。

           镜头又再次回到了莫娜的前方,她摆弄着突然出现的圆盘,在她的手旋转一圈后,大喊道——

           【天命既定!】

            镜头闪现出了白光,前面画面中的盗宝团似乎被约束了一样,她又拿起书,又对前方跳了几下。

            画面又转到了她的背面——
           【水中还愿!】

          随着她的攻击无法抵挡,前方几个盗宝团动作一致的往下扔了东西消失了。

          【命中当如此,我早已预知到了】

            画面又转为了一开始的立绘界面,伴随着她自信满满的声音,出现了原神的图标,视频结束了。 

         “这个女孩,从水里冒了出来啊”不少忍者还是有些惊叹的,他们不少人会使用水遁,但可不会变身成水啊。

        “这不是我们鬼灯一族的化水之术嘛” 鬼灯水月看着画面中的莫娜从水中冒出来他倒是一点也不觉得惊奇,他们鬼灯一族以前去做任务的时候也这么吓过敌人。

         “这水遁威力好小........”千手扉间皱眉,而且这个距离,敌人太近了也很危险,要是在忍界,她一开始的攻击根本不会伤到敌人。后来画面中的水花大了一点,他的脸色才舒展开来,随后又有些无语“放一个自己的Q版小人在中间蹦出水花的进攻方式是啥鬼啊”

         “我完全看不懂这是什么攻击方式啊!她只是摆动了一下身体就有水攻击到了敌人身上。”莫娜的攻击方式让宇智波带土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那本书会动啊?边看书边打架?”

          “好弱。”宇智波斑看着在莫娜面前完全束手就擒的盗宝团,不禁感叹了一句。

          “哇,她会预测命运啊”伴随着最后一句话,忍界不少人都知晓了莫娜的占星术士就是占卜未来的意思。 不管是大名贵族,还是忍者平民,听到这个能力都觉得很心动。 

          “呐呐!要是碰到她,我一定要让她帮我预测一下我会不会成为火影!还有能活多久!”鸣人开心的手舞足蹈“要是能教教我怎么预测未来就更好了!”

         “我觉得你学不会的。”小樱无奈的看着他兴高采烈的样子“你不用担心,鸣人,你一定能活很久的。”

         “那不理所当然的嘛。”鹿丸说着,鸣人会成为火影在他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木叶村不少人也这么认为的,也就他自己没觉得。

         “这样的能力只有神才能拥有吧”一个普通忍者感叹道“我觉得这个莫娜是神!”

          “是啊,如果我有这个能力的话,能提前预测到我的哥哥会在战争中牺牲就好了。”另一个普通忍者悲伤的感叹道,他是真的很羡慕有这样的能力的人啊。

        “我觉得莫娜不是风神。”思考了一瞬,卡卡西说道:“毕竟是“风神”嘛”

       “嘛,无所谓大得哇哟。”鸣人笑嘻嘻的说道:“不是神我也喜欢这家伙!”

           

         

          

           

   

四脸
好雷。发了就跑 动作有参考

好雷。发了就跑

动作有参考

好雷。发了就跑

动作有参考

金花猫吃金龙鱼

摸一个脑洞

·纯情男大千手扉间为找对象,被提建议“丢学生证”,于是很老实去丢了,然后被女装大佬宇智波斑骗身骗心

·千手扉间惊讶发现自己的对象好像就是同寝泉奈的对象(在宇智波泉奈朋友圈里只看到照片而产生的误会)

·千手扉间本来为绿了泉奈而感到抱歉,没想到生气的泉奈(老婆变嫂子你说气不气)说那就把你赔给我好了

·被迫同一对“情侣”(他以为的)先后上🛏️的千手扉间终于还是保守的,被吓到的他火速搬出寝室

·住到学弟宇智波镜在外租的房子,某天喝了酒,开始和镜哭诉自己坎坷的感情生活

·然后喝醉后又被镜带上🛏️了

·...

·纯情男大千手扉间为找对象,被提建议“丢学生证”,于是很老实去丢了,然后被女装大佬宇智波斑骗身骗心

·千手扉间惊讶发现自己的对象好像就是同寝泉奈的对象(在宇智波泉奈朋友圈里只看到照片而产生的误会)

·千手扉间本来为绿了泉奈而感到抱歉,没想到生气的泉奈(老婆变嫂子你说气不气)说那就把你赔给我好了

·被迫同一对“情侣”(他以为的)先后上🛏️的千手扉间终于还是保守的,被吓到的他火速搬出寝室

·住到学弟宇智波镜在外租的房子,某天喝了酒,开始和镜哭诉自己坎坷的感情生活

·然后喝醉后又被镜带上🛏️了

·第二天醒来的直男扉间彻底斯巴达了,衣服一穿就跑路

·因为太过正直而深受心理折磨,最后忍不住去看心理医生

·强撑着说完自己的狗血经历,抬头发现心理医生的助手是亲哥

·这下好了,已经顾不上心疼高额的心理咨询费,扉间直接跑路

·还是被柱间逮住,被带回了哥哥自己租的公寓里,好好“治疗”

梨里君

【all扉】二代目大人的通灵兽不太好控制

1.

“千手扉间大人是没有通灵兽的吧”宇智波的一个小鬼这么问,在他的印象里边千手一族基本上都是蟾蜍,虽然一般来说只有宗家的人才能拥有,但是就算是分家的千手,也基本上会有几只狗之类的来当做通灵兽来的,毕竟通灵兽那么好用的东西是个人都会要。

“扉间吗?”宇智波斑摸了摸下巴,仔细想了想发现扉间好像确实没有什么通灵兽之类的。这倒是奇怪了,明明那么喜欢皮毛的家伙竟然不要通灵兽的吗?

然后他就问了千手柱间,这个不靠谱的兄长的回答也是从来没有见过。

“也许就是没有呢……”疑惑的种子在内心悄悄发芽,结果就被掐灭,如果说为什么的话……

也许就是因为千手柱间的本末倒置导致的叛村吧。

因为有这么大的事情...

1.

“千手扉间大人是没有通灵兽的吧”宇智波的一个小鬼这么问,在他的印象里边千手一族基本上都是蟾蜍,虽然一般来说只有宗家的人才能拥有,但是就算是分家的千手,也基本上会有几只狗之类的来当做通灵兽来的,毕竟通灵兽那么好用的东西是个人都会要。

“扉间吗?”宇智波斑摸了摸下巴,仔细想了想发现扉间好像确实没有什么通灵兽之类的。这倒是奇怪了,明明那么喜欢皮毛的家伙竟然不要通灵兽的吗?

然后他就问了千手柱间,这个不靠谱的兄长的回答也是从来没有见过。

“也许就是没有呢……”疑惑的种子在内心悄悄发芽,结果就被掐灭,如果说为什么的话……

也许就是因为千手柱间的本末倒置导致的叛村吧。

因为有这么大的事情发生这样一个小小的疑惑与问题,就在盛大的火焰中消失殆尽。

四战斑:我他妈当时为什么不问?我要是问了,还会有现在的事吗?

2.

四战时期的未解之谜,为什么把二代目秽土出来的时候还自带一个走在时尚潮流前面的毛领子的。

然后在之后他们解开了这个谜题

如果说一位影就是气势如虹的话,那在四战时期这个影极忍者和过江之鱼群一样连绵不绝,再出现什么新奇的事情或者更大的气压,也不是不能想象,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这个奇怪的事情竟然会这么奇怪。

现在在二代目面前的是四战最大boss宇智波斑和他的私生子继承人宇智波带土。让我们纷纷为二代目祷告一下,这样绝对是打不过的呀,要是这么轻易就能打过的话,那您就是忍界之神了。

然后他们就看见了让人惊讶的一幕

二代目大人把他的毛领上滴了一滴血。

面对两个超影级强人,他就把他的毛领子滴了点儿血。

哦,可怜的木叶兄弟,你们的二代目可能精神失常了。

然后她们就看见那个毛领子上面突然出现了一双眼睛没有任何征兆的那种,是和二代目一样的红眼睛。

那是一只小狗吧?

宇智波斑不屑的看了一眼,冷笑了一声“你竟然弱到需要一只狗来保护,我还一直以为你的通灵兽会是什么好的东西当杀手锏不敢拿出来,结果竟然只是一只狗。”

帕克:你他妈看不起狗吗?

3.

然后在那个木棒向二代目袭来时,那个毛领子的身子突然无限性扩大,长到了和十尾几乎相同的体积,毛色也变成了黝黑黝黑的,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格外显眼。

卧槽,这是什么玩意儿?

然后他们就看见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一不屑的吐出去了一个黑不溜秋的东西。

等等那个好像是求道玉吧。

现在的求道玉都这么不值钱了吗?什么玩意儿都可以吐。

可以吐求道玉,也就是说

二代目脖子上的毛领子其实是一个类似于尾兽的东西

妈蛋,这才是最可怕的吧

吐出来的求道玉,基本上直接轰平了后面的山头,他们看见二代目大人满意的点了点头

“控制能力比以前好了。”

原来这就是控制能力好吗?

根本不是吧,怎么看都不是吧。

然后那个可爱可亲的小东西哇呜的一声吞掉了宇智波斑的头。

我操,我操,吐出来,那是宇智波斑呀,你不能啃他的头啊。

问题就是他们光能看见宇智波斑在那扑腾根本出不来。

好可怕的力量。

有这么可怕的力量,那种会死的力量啊。

几乎是可以逆转世界的力量啊。

“这小东西不好控制,所以不常放出来。”

二代目依旧面瘫脸的向我们解释道,可以看出来,他一点也不想解释,满脸都写着无奈,淡然和无敌。

初代大人立即抛弃了自己的主角光环,形象光环等等等等等等 向着自己弟弟的大腿以80马赫每秒的速度跑了过去

“扉间呀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大哥呀,弟弟有了通灵兽都不知道啊,毕竟大哥很早就死了,话说当时父亲让我们选通灵兽的时候,并没有这个呀,这么厉害的小东西,你是从哪里弄来的呀?”

“从天上掉下来。”

“啊?”“你和宇智波斑相遇的那天从天上掉下来的。”

然后初代目大人又回到墙角开小木遁,虽然我们的口粮残缺,但是还不需要吃你的蘑菇

不小心被秽土出来的宇智波泉奈看见了这一幕以后,淡定的喝了一点茶

“哎呀,白毛,这不是妨碍咱们两个告白的小东西吗?”

不不不,您是谁的时候我们完全不认识你,您是怎么过来的话,说告白又是什么鬼?原来二代目大人有老婆孩子了吗?不对你是个男人吧?虽然说二代目大人的那张脸对着我我也可以,但是……

好吧,起码您的苦无放下去,我们并不想再说了,我们也不会再谈他的身子骨了。

然后四战就这么稀里糊涂,可喜可贺的结束了吗?这是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如果没有在木叶村奔跑的宇智波泉奈大人如果忽略到后面提着小黑兽追他的二代目,如果呼吁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跟过来的,大喊着来战的宇智波斑大人如果忽略后面自动天然黑的初代目大人这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皆大欢喜,皆大欢喜的一天。

今天的人家也很平和了,没事就闹大战的什么的,真的很平和,反正现在轮回天生和地里边的小白菜一样随便捡

这就是木叶村的四战故事

叛变黑毛控宗旨一周

画衣服的时候手不由自主的选择了…

  理工男配色。

  总之请吃!

画衣服的时候手不由自主的选择了…

  理工男配色。

  总之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