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演员洼田正孝×摄影家斋藤阳道,带来幸福作品的“共同劳动”
萤火之光 2018-08-06

      为摇滚乐队Mr.children等人气明星做封套摄影和电视广告的斋藤氏是在约七年前与洼田相遇。在摄影现场意气相投,在那之后的几次摄影合作下交情变深,在2017年的2月发表了两个人初次共同合作的挂历,这是对洼田来说初次发表的挂历。同年7月在美国洛杉矶再次合作摄影,今年3月发表了第二波挂历。

——一开始的印象改变了吗

洼田:对阳桑的印象…没有改变呢。也没有离相遇已经过去七年的感觉呢。

斋藤:已经40岁了(笑)。洼田君也是最初认识的时候是个有内涵的人这一点也没有改变呢。摄影的时候,目光一相遇就能很自然地按下快门啊。

——这回的反馈,因为是企划洼田桑30岁的节目,听说从16年12月第一波挂历拍摄开始足足有三年,被拍下的照片都有收录在里面。斋藤拍摄的照片果然是特别的吧?

洼田:是的呢。和阳桑的摄影是特别的。拍摄的时候,两个人留意的话,会有“这是哪里?”这样的感觉,自然的就拍摄了呢。能进入阳桑捕捉到的光里面这件事我很开心。因为和阳桑一起享受到快乐笑容也增加了。如果说阳桑拍摄的照片里拍下的是我自然的姿态,难道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从斋藤桑这边来看,作为被拍摄对象的洼田桑的魅力是什么?

斋藤:不经意的就超出了很多界限呢。柔软的地方非常棒。想引出洼田君不同的魅力和多面性。

洼田:谢谢。照片拍出来的虽然是我本人,但是想让阳桑感受到在我之上的乐趣。因为它使阳桑感到了快乐,所以我认为这会是一个幸福的作品。

——听说,今后30岁生日当天的样子也会被拍摄并收录,30岁的心境怎么样呢?

洼田:30岁想让工作以外的时间更充实,让那个作为工作的反馈的话就好了。想让得到的工作更加好,至今为止都是那样,今后也想一直不变的做下去。

——斋藤桑有什么建议吗

斋藤:健康第一。


来源:oricon.cn.jp 7月7日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