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时尚插画里的美人/桃桃的画
任桃桃 2020-03-18

好久不见,Lofter的小伙伴们!

我认为发自内心热爱的事情从不需要坚持,而是坠入其中。从上一次发布作品至今已过去快两年,而我也因为热爱成为了一名时尚插画师。

我爱瞬间,认为美丽常常就在转瞬即逝间。用绘画表现一件服饰、一名模特、一次秀场或是一件首饰,时尚插画从诞生初就与时尚的发展形影不离,从黄金60年代的时尚插画艺术家笔下简洁充满张力的线条、呈现出的独特魅力影响至今,时尚插画一直以其华美的艺术形式存在于时尚领域。

从被深深地吸引,如饥似渴的阅读与之相关的时尚与艺术史,获知每一幅经典画作的时代背景,逐渐拥有被认可的时尚插画,到成为领域的一员,每一步都更加坚定了我所热爱的方向。流行期刊、全球瞩目的时装周、时尚品牌的合作、T台超模到各界名流,为时尚名流、奥斯卡明星创作肖像、获得超模表姐刘雯、东方瓷娃娃贺聪、小KK-KarlieKloss、张丽娜...的喜爱,这些瑰丽的瞬间值得花费我的一整天,与笔尖划过纸面窸窸窣窣的声音为伴,沉浸在与美的对话中。

接下来或许迎来下一本属于自己的作品集,未来怎样,谁能确切预判呢?但有一点不会变,心中所热爱的会在不断的努力与叠加中给予你最好的惊喜与回馈。

整理出近期的时尚插画-美人篇,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笔下的魅力人物。相信一定有你爱的那一她!

用画作诗,这里尽是故事!/MarinaRen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