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rip to UAE
AlkaidChen 2017-09-04

阿联酋(UAE)在我们这样的游客看来也就是迪拜+阿布扎比。

首先感谢认识多年的Ror老哥的带领。从没想过一个如此大众的旅游国家能带给我如此的惊喜。

没去之前。感觉迪拜就是一座充满沙漠化的超现代化城市。到那才发现,有无数有意思的素材等着我们去发掘。

具体行程不谈,因为迪拜也就是个城市,里面交通便利各个所谓的景点都相距不远。买张地铁卡/打的 价格都很亲民。

简单总结一下阿联酋这个国家对我们风光狗来看有意思的东西吧。

DUBAI

1. 沙漠中的钢铁之林:简单的色调与错落有致的摩天大楼。stan老师的超级无敌迪拜锯片- -链接:迪拜,至于机位0.0别问我,我没去不知道。

 爬楼在迪拜是一件犯法的事,不像魔都那么宽松。难度极大,因此剩下的只有三种可能  了:住在高的土豪酒店(目测楼上那图就是),无人机灰(hei)飞,直升机。

  鉴于大疆的坑逼物流, 我的无人机没能及时到达 - -

 所以还是安利康总stan大师他们的锯片:天空之城-Trip to Dubai

所以我就只能隔着直升机的坑逼厚玻璃来了几张- -


还有在哈利法塔上的废片一张


2. 波斯湾的蓝。

迪拜河的美真可谓震惊了所有人。

 放图感受一下鸟群数量0.0


3. 城际交通的线条

于是选择了一个下午,在其他团友们会旅店休息的时候独自坐地铁去寻找机位。那一天下午的独自创作,成为了今年以来给我最大影响的一件事。

 迪拜城区是名副其实的钢筋混凝土之城,简洁而又刚劲有力的建筑线条是其特色。很适合建摄人的发挥。

摄于某地铁站(似乎是ADCB?)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机位,在地铁广告牌上看到就毫不犹豫地去了,然而= =

哈利法塔前面多建了个什么鬼建筑- -

它曾经的容颜请参照stanley大作:迪拜-明日世界

- -

4. 迪拜沙漠的晚霞

迪拜沙漠的沙子很柔软,沙漠线条很漂亮。

然而一直没能找到一个好看的角度。只能模糊了前景。


阿布扎比

阿布扎比两个世界级游乐园(法拉利公园和亚斯水乐园)不一般的好玩。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是这趟行程的最大收获了。

华灯初上的清真寺

宏伟的外景精致的建筑装饰和简单迷人的灯光足以让人在其中发掘无限可能


总结:花费一人大约6500含来回机票(2000+吧)。迪拜交通便宜是花钱比较少的主要原因。人多住golden sand 家庭房自己解决食物好吃又省钱(当地食物那味道简直- -)。其他的大头来自阿布扎比法拉利公园和水乐园门票0 0毕竟不只是来拍照的233333 = =还有烧钱的直升机。

再次感谢兄弟Ror的无敌策划与队友的陪伴。



                                                                                            AlkaidChen

                                                                                        2017. 9. 4 in SJTU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