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吃货的曾厝垵
艾格 2017-05-12

~( ̄▽ ̄~)(~ ̄▽ ̄)~五一期间,曾厝垵进入了人潮汹涌的“酷热”模式,一小段视频足以说明。

曾厝垵美食村里密密麻麻的都是食品小店,每个小店都有各自主打的特色吃食。

曾厝垵美食街后身的各个特色客栈是游客落脚的好去处,不过周末和节假日都是很贵的。

全厦门最有名的小吃和美食在这里都能找得到。

很有名的花生汤喝起来很像加了花生的豆浆

小巷里不起眼小店的牛轧,是游客用餐经济实惠的首选,一家三口消费60元就可填饱肚子。

著了名的“虾扯蛋”,就是煎蛋包虾O(∩_∩)O哈哈~。

江浙特色的灌汤包和蟹黄包,还有厦门特色的烧仙草(去火的饮料)

著了名的的土冻笋,凉凉的口感很好。

无处不在的海鲜、蔬菜烧烤是每个吃货的首选。

上图平底锅里面正在制作的是“海蛎煎”,主料是蛎蝗(海蛎子)。

巷子里面有好多家“老厦门”,招牌菜是姜母鸭和各种微碟小菜,姜母鸭大概在40多元一小份,其它小菜5到10元不等。最好是先问价再消费。

福建特色的沙茶面,有海鲜等不同口味可供选择,我个人喜好吃。

海鲜口味的肠粉,我的最爱。

冷饮店里的各色冷品

水果拼

鱿鱼串和各种肉串烧烤

蒸海鲜,上面蒸的是海鲜,下面锅底里面是海鲜粥,吃完海鲜喝粥溜缝(^-^)V

土耳其土豆泥

村里的祠堂,真是祖先保佑发财兴旺

礼品店里很有特色的沙画,有的还是荧光沙画。b( ̄▽ ̄)d

各种厦门美景明信片

各种旅游纪念品

好玩的语录

现场买珍珠蚌,开蚌后现场制作珍珠首饰,女生的最爱。

别以为这是“书”,其实里面都是各种“酥”,榴莲酥、凤梨酥等(~ ̄▽ ̄)~

总结下:其实还有好多的美食我没有拍摄到,曾厝垵里面太大了,有好多巷子,我没有一一逛到;印度飞饼也很火,门前排了几十人,我是实在等不起了┑( ̄Д  ̄)┍;各个巷子口都有共享单车,去哪都方便,住在曾厝垵可以骑车去厦门大学和黄金环岛路看海景;穷游的同好们吃饭可以去曾厝垵的上里,那里的饭店实惠,是本地人常去的家庭消费地;穷游的同好们还可以自带帐篷或者租帐篷夜宿海边,厦门五一期间的温度是25度左右,既浪漫又节省,可以节省400大元的住宿费,可以给媳妇和女朋友买好多珍珠首饰,媳妇一定夸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