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第一话)关于欧叔的各种碎碎念
梁白 2018-06-01

开始看漫画之后就停不下疯狂截图的手,每个格子里的欧尔麦特都超超可爱!放在这里存档用,欢迎交流吐槽指正(。ì _ í。)

初登场的漏气欧,病成这个样子还要去超市买可乐,医生没说过可乐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吗?虽然看起来欧也不是会遵医嘱的性格。

这个提袋子的造型感觉很重,可能是我欧硬派的英雄作风٩(˃̶͈̀௰˂̶͈́)و(要注意这个倔强的出场率超高的袋子!)

兔耳朵头发看起来只到下巴,还是高中形态的长度嘛(不过几格镜头之后就长到了胸前——

这是我对欧一见倾心的镜头!画风跟所有人都不一样,双手是下意识自我保护的姿态(不是吧)?表情意外的有种无辜感哈哈,皮带扣似乎是欧尔麦特周边产品,可能欧内心住了个中二少年。

而且,“咻呜呜”这个拟声词过!度!可!爱!了!

这里是出久和欧叔的初邂逅,不知道该吐槽他为什么会从下水道里出来,还是该吐槽为什么这时候还要提着塑料袋?是太居家了时刻不忘丢掉,还是因为高瞻远瞩打算用做战斗容器,或者只是粗心了,无意识中一直拿着呢。

不过我还是比较担心经过下水道之旅的可乐能不能喝……毕竟之后用可乐瓶装了淤泥怪,但消失的可乐到底去哪里了ˊ_>ˋ不管是站在路边咕嘟嘟一口气喝完还是全都倒掉,画面都很有喜感。

即使是战斗中,也不要忘了便利店买来的可乐!(好歹放在一边啦……)

被出久缠上时,第一反应是一边吐槽一边把人推下去,这时候好像没有意识到“会摔死”的可能,反倒是出久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对比之下,欧像是热血上头就会忽略外界的笨蛋一样,师徒在这里的反差萌十分可爱。

不过在意识到会出事后立刻停手,并提醒出久闭上眼睛和嘴巴,真是超级温柔,他真好_(´ཀ`」 ∠)_

这是看漫画之后才意识到的,令我超级感动的地方。

诚实且没有嘲讽地告诉出久追求梦想也要考虑现实之后,欧提出了另一条更加务实的道路,我以为这是成熟稳重的老师风范。

而更感动的是欧叔对于警察的态度。在漫画世界观里,人们关注英雄,而瞧不起警察,强者也很容易瞧不起弱者,但欧对警察是平等相待的,也认为那是救助他人的工作。能平等对待战斗力不如自己、没有个性的人,肯定他人的工作贡献,而不是因为自己强悍就瞧不起他人,我觉得这是真正的英雄应该有的态度。欧叔就是这样的,他真是最好最强的英雄,力量和人格方面都是no.1(´▽`)


这两格是我觉得超可爱的地方哈哈哈,这个人真是过度开朗drama了,小孩子一样嘛。不过漫画里漏气欧的脖子画得过于长了,可能是属长颈鹿的吧,有一格分镜脖子长到不忍截图了ˊ_>ˋ

最后是用着超乖巧的坐姿却在s出久的充气欧,一天只有三个小时的变身时间,居然用来陪出久健身了,这人是小孩子吗??可能是天真和成熟的结合体吧,容我吹一发赤子之心!

最后,请绿谷同学拿出这样的勇气去追求你的爱。

(被封面图要求的尺寸逼疯,只能从百度百科复制了一张,长文章好难用ಥ_ಥ)


推荐文章
评论(1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