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师生同台 吟诵声起
知止堂义学 2019-05-25

5月25日下午,在凤凰广场一楼中厅,由南通市励志助残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的“迎建国70周年刘凯健等书画作品巡展暨专场音乐会(爱心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包括南通市助残志愿服务队成立、线上线下同步书画竞卖、典型励志巡讲及文艺演出等环节,4个多小时,现场被爱、被感动包围。

受主办方邀请,学堂凤凰书城教学点的曹孝语、蔡骐泽、李佳琦、李姿墨、保行知五位小朋友在李晨玲老师的带领下登上舞台,为现场的嘉宾们送上了我们的传统节目——吟诵《木瓜》《笠翁对韵》。

十年了,相信这红白色的汉服一定会唤起许多小伙伴和家长回忆,曾经,你们也这样登上舞台,表演着这样的节目。如今,服装没有变,而穿衣服的人又换了一批新面孔。

但是有一点没有变:为了圆满地完成演出任务,小伙伴们中午12点多就到达凤凰广场,在李老师的带领下,一遍遍排练,直到4点30,终于美美地登上舞台。在他们当中,有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有第一次登台的小哥哥,还有上午还在医院看病的小姐姐。(每次演出,都有带病上场的小伙伴,真的不希望次次都有这样的感动,小伙伴要运动起来!)

小伙伴们,如果你能像他们一样不怕吃苦、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喜欢舞台表演,那请加入我们,希望下一次的演出有你的参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