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碧涞空气能热泵变频三联供原理介绍
gdbljn 2019-10-16

机器打开水泵运转,循环水进入机内。而循环水进入气水分离器,水中的空气自动分离,确保机器安全运行。循环水经过换热器,水路在运转中形成循环。传感器检测到信息后,压缩泵开始工作。当压缩泵开始工作后,产生高温高压冷媒,而冷媒就进入换热器中。

高温高压冷媒把热量传递给循环水后,变成常温高压状态。此时,循环水已经变暖了。高压的冷媒,进入蒸发器内迅速蒸发气化。在风叶的帮助下,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吹出冷风,变为低压状。低压冷媒经四同阀返回到压缩机的储液灌中,继续参加工作。

机器打开制冷模式启动,水泵运转循环水进入机内。而循环水经过换热器,维持常温水流出,系统经过传感器数据分析后,压缩机启动,形成氟路循环。冷媒经过压缩机压缩后,形成高温高压状态,然后经过四通阀再进入蒸发器。

冷媒进入蒸发器后,热量传递到铝箔,风机运转,把热量带到空气中。高温冷媒经蒸发器降温后,由膨胀阀控制,释放出形成冰冷的气态,转到换热器中。冰冷的冷媒与循环水充分交换热量,循环水形成冷水。冷媒经过换热后,吸收了水的热量,返回到压缩机,继续参加工作。

机器打开热水模式启动,水泵运转,储水箱存水由水泵带动流向换热器。此时的水路系统:水箱--水泵--换热器--水箱,形成水路循环。传感器检测到信息后,压缩泵开始工作。而压缩泵工作后,产生高温高压冷媒,之后冷媒进入换热器中。

当高温高压冷媒经过换热器,把热量传到热水,之后热水回到水箱不断循环加热。此时,水箱中的水开始变暖变热。高压的冷媒进入蒸发器内迅速蒸发气化,在风叶的帮助下吸收空气中的能量,吹出冷风,变成低压状。低压冷媒经四通阀返回到压缩机的储液灌中,继续参加工作。(原文地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