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川北绵阳三台永明宗亲相聚廖家堰喜迎2020年春节
ID482743861 2020-01-15

巴蜀廖氏川北绵阳三台永明宗亲相聚廖家堰喜迎2020年春节

廖飞

      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2020年第一次常委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在绵阳三台永明廖家堰召开。

      参会人员:廖开德(会长)、廖明学(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廖治元、廖明双、廖昌贵、廖明金、廖长琼、廖一蔚、廖飞、廖德强、秘书长廖明军。临时请假的副会长:廖周平、廖长兵、廖帮坤、廖运前、廖春霖、廖茗、廖扬副秘书长等。

      廖明学常务副会长致欢迎词

开德会长讲话

      会议第一项:组织建设,与会人员一致通过,由开德会长宣布:吸纳具有正能量的廖治元和廖明双两位为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常委会成员,大会选举:廖治元、廖明双为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副会长。

      会议第二项:开德会长对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的发展及光辉历程向与会宗亲报告;明学常务副会长对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描述。昌贵副会长,廖飞副会长也发表了各自对宗亲会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治元副会长发言并介绍了塘汛廖氏的情况,同时也邀请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常委会成员参加塘汛廖氏每年的祭祖大会,每年都在清明节前一星期左右,具体时间待定。明双副会长发言祝廖氏兴旺发达!新年快乐!所有人福寿安康!

      会议第三项:明军秘书长介绍了参加叔安公纪念馆落成十周年暨世界廖氏祭祖大典活动情况,统计报名参会人员名单;同时汇报了川北宗亲联谊会历年到目前的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第四项: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常委会成员参加了由明学常务副会长在廖家堰森林山庄主办年终聚会,会议主题:我姓廖,我骄傲。参加聚会的都是川北永明十三个村社廖氏代表,共有近300余人,长者93岁,最小的三岁,还抱在手上小小廖,参会人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明学常务副会长在廖家堰提供了具有廖氏特色的丰盛午餐,大家在欢乐,开心,喜庆的气氛共同祝愿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