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湖南娄底双峰县杏子铺廖家湾四川寻亲
ID482743861 2020-08-01

湖南娄底双峰县杏子铺廖家湾四川寻亲

廖名龙

      湖南娄底双峰县杏子铺镇樟木村廖家湾廖实宏宗亲是万邦公必琥房后裔,希望对接四川三台、荥经廖氏。请三台县协和乡廖绵德等以及荥经县廖武中、杨朝文等宗亲与之对接。同时希望能够联系成都的廖新彦

      他说:我是湖南娄底双峰县杏子铺镇樟木廖家湾万邦公必琥房的廖实宏。

      一、三台廖氏辈分:我是看到平台转发您的三台廖氏资料帮人家对接寻祖  感谢您的付出,他们班序就是“国万朝添子,世代荣华长……”。

      附:四川三台县协和廖氏辈分

      国万朝天子  世代荣华久  发达常绵远  富贵永兴隆  

      光前裕祖道  耀宗显名扬  忠继修德厚  安邦定祯祥。

      二、荥经廖氏辈分

      在廖氏微信公众号号上面,您之前还发布过一篇“四川荥经廖氏”的文章    经过一些线索的比对,发现此支系为我支系必佐公后裔,他们是改了字辈的   现想通过您帮忙了解下联系方式(已经请荥经县廖武中、杨朝文宗亲与之对接) 。
      我们族谱资料显示:入川始祖三兄弟文信文俊文杰祖籍江西临沂府新喻县长乐乡香山领人氏,明朝万历年间迁移四川首居成都府后迁荥经县落业。
      廖氏旧定字辈十字班
      必定友思文,富贵永传隆
      入川始祖文信、文俊、文杰三兄弟改定三十二字辈
     文万以学,道碧乾坤    正大光明,在念祖武
      能福荣昌,宗宏永传    克成先跃,星蓬日月

      入川始祖三兄弟单线系
      必佐一定球一友溪一思掦一文信、文俊、文杰.。

      据悉,这一份资料是荥经县廖新彦宗亲提供的。希望能够联系到这位在成都的廖新彦宗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