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勇向我们推荐“古原盐”和果蔬洗涤盐
ID482743861 2020-08-14

廖勇向我们推荐“古原盐”和果蔬洗涤盐

廖名龙

      说起廖勇,在我的手机里面,有电话联系有35个,有微信联系的有23个,为了区别我都要加备注。今天这个廖勇也在成都发展,他说他祖祖是四川乐至的。还不错,他不但知道爷爷的名字,还知道祖祖的名字(说实在的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爷爷的名字,那爷爷的爷爷可能就更不知道了):廖子文--廖清文--廖革新--廖勇--。

廖洪全、廖名龙、廖明松、、廖勇、廖根全

       廖勇和一位小陈今天下午(2020年8月14日)约我们来到成都双流的“中盐集团” 旗下的“华盐科技”16楼参观学习。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名龙廖根全、副秘书长廖明松。还有家住双流的廖洪全宗亲。

 小陈、廖勇、陈总、廖名龙、廖明松、廖洪全、廖根全

      吃好盐选中盐  祛农残选华盐

       华盐科技公司执行总裁陈蝶专门给我们介绍产品、示范讲解。

      一、盐是国家管控的

      陈女士介绍了说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盐集团),创立于1950年,原名中国盐业公司,现为国W院国Z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中Y企业。她说现在什么都涨价,三十多年来唯独盐没有涨价,一包盐两三块钱(一瓶普通矿泉水都要一两块钱),这是国家管控给老百姓谋福利。

      二、为了中华民族的健康

     国务院启动“中国健康行”活动,有关领导强调:祛除农药残留,守护食品安全,关爱家人健康钟N山院士告诫:再不控制农残,中国新生儿迅速下降。中央电视台CCTV1报道,国家对“盐业”进行改革,国家提出全民换盐的号召,为了中华民族的健康,守住中国人餐桌上最后一道防线,让大家远离农药,化肥的残留物,开启健康新生活

      三、大开眼界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盐

      在“华盐科技”除了我们日常生活的两块钱一包的大众化盐外,还有“儿童盐”、“老年盐”、“低钠盐”、“氨基酸盐”、“富硒盐”、“枸杞盐”等等功能盐,今天陈总重点给我们介绍了两款中盐古原盐果蔬洗涤盐,让我们大开眼界。“中盐古原盐”不含添加剂,不含添加碘,400克包装,每包公司价格39元。本人孤陋寡闻,过去只知道普通盐两块钱一包。听说商店里面有180元/200克的盐,说美国有一款产品更贵。

      四、比较普通盐与中盐果蔬洗涤盐的效果

     人们吃水果的时候通常用水洗一洗吃,讲究一点的加一点点盐洗一洗再吃。今天陈总给我们示范了普通盐与中盐果蔬洗涤盐的洗涤效果,她取出来一些小鲜红番茄,分别放在两个塑料盒里面,加上一些自来水,然后一个盒里面加一勺普通盐,一盒加一勺“果蔬洗涤盐”,搅拌一下,浸泡5分钟。结果发现用她们的“果蔬洗涤盐”洗涤有非常明显的清洗效果。

1、一般的盐洗不出来农残;2.果蔬洗涤盐能够洗下来很多脏东西

      五、如何用这些好产品

      廖勇告诉我:带上手机扫码,下单交39元,成为会员,即免费送你三包果蔬洗涤盐和两包古原盐,再送390积分

      盐:我们天天都要吃!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如何抱团吃好盐,我们正在探讨,正在向会长汇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